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1000141
lanchong: 【18+】段子
1.记得小时候,我在幼儿园和一个小女孩吵架,她超不过我,气得她把裤子脱了,从那以后我就处处让着她,因为我一直以为她是个残疾人……
2.走在路上,女友突然趴在我耳边说:“我想拉屎。”我特别尴尬地看了看左右,小声说:“憋着吧,这外面怎么能拉!”“怎么不能!”说着她拉起我的手。
3.我:你喜欢玩水吗?男票:我喜欢玩火!我:好的!以后你做饭!男票:不,我喜欢玩水。我:好的!以后碗也交给你洗了。男票……
4.那些会劝闺蜜“小心点,这人看着不靠谱,你会吃亏的”的女人,我只想对你们说:“剧透死全家!”
5.工作面试,需要面试学历。 考官问:“上过研究生吗?”面试者:“上过,我老婆就是!”
6.甲:“手机斗地主一直输,是什么原因让你坚持下去的?” 乙:“因为队友一直鼓励我。” 甲:“怎么鼓励的?” 乙:“你的牌打的也忒好了!” 甲:“……”
7.早上上班,看见女同事脸上有伤,问她咋弄的。她说昨晚和老公打架了。我说:你不是说你老公昨天出差了吗?同事忧伤的说:他昨晚半夜突然回来了!
8.前几天,我家发生火灾。房子都烧没了。幸好我老婆大叫了声“鹏”把我从梦中叫醒救了我一命,只可惜我老婆在大火中丧生。最后我怀着悲痛的心情在淘宝评 论“非常好用”。
9.老师给学生们讲关于早恋的问题,老师:“同学,现在千万不要谈恋爱哦,因为现在谈的都是别人的老婆。” 同学:“哇噻!别人的老婆,想想都刺激。”
10.学生一枚,昨晚放学一人走在小巷子里,突然后面有人喊:“陛下…………陛下!”本着段子精神我回了句:“爱卿何事惊慌?”刚想转身,一辆自行车Duang!“你这人怎么回事?避一下没听见啊……”
11.真理
所有的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没钱。
所有的励志,基本上目标都是挣钱。
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状态都是有钱。
12.看电影,每次看到“会员可以跳过广告”这些字样,都会觉得他们太无耻了,人家花钱做广告,他们又让我们花钱去广告。重点是广告商也傻,看广告的依然是买不起产品的我们这些屌丝,而买得起产品的高富帅会员从来不看广告。
我从来没有过国家,国家已然被强盗劫持,我出卖什么国家?
我从来没有过灵魂,灵魂已经被主体枪毙,我出卖谁的灵魂?
国家是一个神圣的文字,你不要随随便便地亵渎,
至于灵魂,在我们伟大的唯物主义祖国,早就不存在了,
这里只有物质,没有灵魂。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