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0982
Fish: 坛友介绍假身份证开电话号码的事情和处理过程

趁着今天没事,给大家说说现在用假身份证开电话号码的事情
4月1日 16:31 By garyzhao 492字 51次杵击 3回复
.
.
.
.
最近找了2个比较好的电信号码,我准备挂在我的副卡上,到营业厅去办理,由于现在实名制,每个人只能办理5个号码。我已经有一主2副了,再办理的2个正好。可当办理最后一个的时候,突然营业员告知,我有一个号码,在外地开卡,我当时就知道有人盗用我身份证开卡了。我就开始想办法了。
首先通过正常渠道,营业厅告知,由于不是在北京开的,看不到号码,也看不到在哪里开的。好吧,我自己找人搞定,经过几个小时的查询,发现是在河南新乡开的,号码我也知道了,状态是2016年12月开的,开了就没交过费,已经欠费了,但没停机。本来可以找河南电信的朋友想办法,可我想,凭什么我要用我关系,又不是我的错,明显盗用,好吧开始投诉。
投诉北京10000,管不了,投诉电信集团,告知5天答复,我靠,开玩笑呢,告知24小时内答复,否则投诉工信部,10分钟新乡电信回电,先道歉,然后说办理手续没问题,现在实名认证,他们肯定都按流程办事,暗示我,我也不能证明我没去过新乡。我说你蒙谁呢?我本人不在现场,身份证在我手里,你办理的时候,上线认证身份证了吗?你敢告诉我那认证了?对方看我懂行,立马怂了,再道歉,再去查询。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