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0983
Fish: part2
怕写丢了,分开写,继续
4月1日 16:47 By garyzhao 718字 5次杵击 1回复
.
.
.
.
这时候我已经查询到对方不是在营业厅办理的了,是在当地的合作点(是个小卖部),基本我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肯定找一堆身份证办理卡,做非法的事情,而且都不交费,明显是用一次就不用了,这很危险,万一出事,机主是我,就说可以说清楚,也麻烦啊,所以必须销了,而且不销了,我这弄得新号,也不让我办理。
继续来吧,今天新乡电信告知,已经把工单下到北京营业厅,让我去签个字,再传回新乡,就可以销号。我说可以,但你必须把当时办理的身份证发过来,我要看看。在营业厅,看到我身份证,还真不是复印件,是原件,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正确,照片、地址、有效期全是错的,明显是假身份证,但确实是二代身份证,现在还能做假二代证?够NB的。
办理好手续后,新乡电信迟迟不销,这个时候,突然有个新乡手机给我打电话,说是那个小卖部的,也是道歉,请我别再投诉了,我有点急了,你们丫不销号,让这个人打电话什么意思。我给新乡电信负责这个事的人打电话,我说我限你10分钟内销卡,否则你就等着工信部投诉工单吧,就你们这开户流程,加上现在正在严查实名制,加上你透露我信息,别说你新乡电信客服部了,河南省公司都要吃不了兜着走,我提了一下河南电信负责客服的一个领导名字,这个时候,她是真害怕了,一个劲道歉,还要赔付我损失,保证10分钟销卡。而且她也听出来我是内部人了。
果然,10分钟内,销卡完毕,还一直给我打电话,我不接,又多次发短信道歉,求我别投诉工信部。
不管怎么样,卡销了,我也没什么损失,但我要不办理副卡,这个号码永远不知道,要不是我也算内部人,知道他们的流程和怕什么,这事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解决。有机会大家也都查查自己的身份证是否办理过手机号码吧,真要有事就麻烦了。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