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拍照片: 贴子 584688
fogbound: 另一种交易


图片说明转自我的space:

晚饭刚过,船在河边停了下来,当地导游说前面要过一个水坝,方式就像三峡大坝那样先进闸,然后灌水,船浮起到一定高度后开闸出去,但是由于这个水坝规模很小,一次只能过两条船,于是我们只能排队等候。就在我们在船头看热闹的时候,船头周围开始划过来许多小船,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当地村民的渔船,热情的跟他们say hello,结果……一坨黑乎乎的看似不轻的东西就砸了上来…… 我的天,4层楼的船啊,从河面上扔上来得多大力气啊,我赶紧躲……那坨东西吧唧就掉地上了,好像软软的,拿起来一看是块很大的披肩。唉,埃及人民对外国游客就是热情啊,说声你好就送块披肩给我,就是颜色差了点,能不能再送块给我让我选一下啊。于是探出头去,刚准备说话又是好几坨东西砸了过来,我晕……赶紧把当地导游拉过来一问才知道,当地人利用众多游船等待的时候划船到旁边推销自己的商品,因为游船管理严格不允许他们上船,于是他们就先把东西抛上船,游客觉得喜欢就问价格,双方可以讨价还价,觉得满意了,游客就把商品留下,把钱装在扔上来的商品包装袋里再扔回去,交易就算完成了。就算东西不喜欢,扔回去就行了,双方砸来砸去的,这样的交易又新鲜又好玩,算是尼罗河旅行上的一个花絮吧!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