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NET/C#: 贴子 672971
zmjzh: .net 连接问题
问题描述:超时时间已到。在从池中获取连接之前超时时间已过。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所有池连接都已被使用并已达到最大池大小。
上网查过很多资料,无非就是这两种解决办法:
1、每次使用完数据库连接都要关闭。
2、设置Max Pool Size 的大小。
以上的两种方法我都照做了,特别是第一种,有的人说不但要适时关闭数据库连接,还要在使用sqldatareader的时候使用CommandBehavior.CloseConnection参数,这些我都照做了,所以数据连接应该是关闭了的。
至于第二种方法,我也试了,WEB.CONFIG文件是这么设置的:
<appSettings>
<add key="dsn" value="server=(local);User ID=sa;Password=sa;database=GWPart;Enlist=true;Pooling=true;Max Pool Size = 5120;Min Pool Size=0; Connection Lifetime=30;packet size=1024"/>
</appSettings>
可是问题还是出现,每隔一段时间,应用就会报连接池达到上限的错误,每次问题出现的时候我只能重新修改WEB.CONFIG文件才能使应用恢复,请教各位大虾帮我分析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拜托各位了,小弟感激不尽!!!!!!!!!!!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