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半调子体育迷: 贴子 721677
mwyvjbj: 10月19日B组篮球赛赛况
10月19日B组篮球赛北大医院成功击败深能源(北大医院VS深圳能源)
42:39,随着深能源压哨3分不进,北大医院成功击败深能源,向着小组出线迈出坚实的一步。
最终比分全面反映了双方实力、比赛进程和竞争的残酷性。从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大量的身体接触,不仅消耗着双方的体能,犯规次数也与时俱增。由于板凳深度不够,不利因素开始蚕蚀北大医院。32:33深能源一度将比分差距缩至1分。
关键时刻球星效应横空出世,北大医院11号挺身而出,主动挑起北大医院攻防两端的大任。在第三、四节内,11号连突带投,频送助攻、火锅,全面盘活球队,不仅将个人数据提升至“准三双”(得分12助攻6篮板10),也将双方的分差始终稳定在3分。
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终场前30秒。北大医院12号因5犯下场,由于大部分医生面临手术安排不能到场,今天总共只有5名球员前来参赛,北大医院一时出现了无人可用的局面。经短暂停后,北大医院只能以4人力挺最后30秒。在北大医院区域联防的紧逼下,随着深能源压哨3分不进,北大医院一扫上场失利颓势,非常出色在全场欢呼声中涉险过关,兴奋的北大医院队员们和教练紧紧拥抱在一起….

10月19日B组篮球赛国房34分吹响出线集结号(国房VS农商行)
国房对垒农商行从第一节结束后就完全失去了悬念。国房凭借本届“姚明杯”篮球赛第一高度、第一重量将农商行突围的希望基本破灭。2.09米身高+300斤体重,翻版“奥尼尔”13号在农商行内线如入无人之境,仅一节时间就取得10分9板3助攻,并将双方分差拉大到近20分。
在第一节优势基础上,从第二节开始,国房尽遣替补。但没想到国房替补球员攻击力也如此强盛,双方分差从20分、25分直至30分,农商行无心恋战,全无章法,溃不成军。最终国房以67:33,34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农商行,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强势出线。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