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999287
Fish
《俄罗斯方块》要拍电影啦!
《俄罗斯方块》要拍电影啦!
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本站地址

tetris-movie

陪伴一代人长大、风靡全球的游戏《俄罗斯方块》(Tetris)要被搬上大银幕啦!Threshold娱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他们将把这款老少咸宜的电子游戏改编成一部大型史诗科幻电影!(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干坐在银幕前看两个小时方块落下的。)

“俄罗斯方块”是前苏联程序员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Alexey Pajitnov)在1984年发明的一款小游戏,它可能是最早的消除游戏,很容易上手,玩法非常简单却变化无穷、让人欲罢不能。自诞生之日起,俄罗斯方块已经售出7000万份、以及一亿份手机版,是有史以来付费下载量最大的游戏,其普及程度让其他游戏望洋兴叹。

游戏和玩具被改编成电影大家见得多了,如《乐高大电影》、《超级战舰》等等,围绕着《俄罗斯方块》编一个好故事是电影版成败的关键。好在有牛人早就拍过一部短片《像素》(Pixels),其中摩天大楼以俄罗斯方块的方式被消除、摧毁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那部短片现在已经被好莱坞拍摄成为一部同名电影长片,相信《俄罗斯方块》也从那部《像素》中汲取了不少的灵感。

Threshold娱乐公司的CEO拉瑞·卡萨诺夫(Larry Kasanoff)表示,他们的计划是把“俄罗斯方块”打造成一个娱乐品牌,不仅会拍电影,还会推出其他媒体产品,以及同名主题公园。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