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1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靠,真正顶尖做Hi-End的公司都不是搞音频的出身
(46字)
(
JoJo
[348]
2009-12-13 19:35
)
Kerell需要最好的HI-FI
(空) (
xyzero
[264]
2009-12-13 20:14
)
最近没什么遗憾了
(81字)
(
JoJo
[348]
2009-12-13 20:32
)
恭喜阿
(8字)
(
looklook
[308]
2009-12-14 09:48
)
性价比,性价比
(13字)
(
JoJo
[276]
2009-12-14 10:11
)
MM(大吃一惊):“她也拍那种东西啊?”
(155字)
(
xyzero
[363]
2009-12-13 16:40
)
发错版了
(空) (
mhappy
[275]
2009-12-13 16:53
)
OLD了
(空) (
UnKnow365
[278]
2009-12-13 19:04
)
同意楼上意见。
(空) (
ycm0263
[302]
2009-12-13 19:14
)
同意楼上意见。 (空) (ycm0263 [0] 今天 19:14)
(空) (
大字报
[289]
2009-12-13 20:13
)
同意楼上意见。 (空) (ycm0263 [0] 今天 19:14) (空) (大字报 [0] 今天 20:13)
(空) (
mamei
[320]
2009-12-13 23:00
)
同意楼上意见。
(空) (
周星驰
[302]
2009-12-13 23:05
)
同意楼上意见。 (空) (周星驰 [0] 昨天 23:05)
(空) (
looklook
[321]
2009-12-14 09:52
)
上火星图!
(空) (
fogbound
[286]
2009-12-14 09:54
)
加拿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0.25%不变
(95字)
(
sealw
[341]
2009-12-14 09:45
)
台高中生研发手机防盗软件
(799字)
(
haitao
[424]
2009-12-14 09:23
)
老夫又长了一岁..
(空) (
泪眼流星
[362]
2009-12-13 10:16
)
小屁孩, 生日快樂
(空) (
dead_lee
[311]
2009-12-13 10:29
)
谢谢.
(空) (
泪眼流星
[290]
2009-12-13 13:27
)
XPH 日得快乐。来广州请 FB 吧。
(空) (
ycm0263
[319]
2009-12-13 10:38
)
谢面锅.来杭州请你FB吧
(空) (
泪眼流星
[324]
2009-12-13 13:28
)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
(空) (
softdream
[322]
2009-12-13 11:03
)
谢softdream
(空) (
泪眼流星
[360]
2009-12-13 13:28
)
XPH 日日快乐。
(空) (
sea026
[318]
2009-12-13 11:14
)
谢sea026
(空) (
泪眼流星
[412]
2009-12-13 13:29
)
小屁孩,生日快乐
(空) (
周星驰
[316]
2009-12-13 11:35
)
谢星哥.
(空) (
泪眼流星
[313]
2009-12-13 13:29
)
果然是越小越装老。。。。。。。。。。。
(13字)
(
haitao
[333]
2009-12-13 12:39
)
呵呵,谢海大师.还米MM呢.
(空) (
泪眼流星
[324]
2009-12-13 13:29
)
生日快乐!!
(空) (
fogbound
[315]
2009-12-13 12:59
)
谢fogbound
(空) (
泪眼流星
[308]
2009-12-13 13:30
)
生日快乐!
(空) (
Apache
[316]
2009-12-13 13:20
)
谢灰机.
(空) (
泪眼流星
[307]
2009-12-13 13:30
)
XPH 日得快乐。来深圳请 FB 吧。 (空) (ycm0263 [1] 今天 10:38 )
(空) (
pcplayer
[346]
2009-12-13 13:29
)
谢.pcplayer.来杭州请你FB吧.
(空) (
泪眼流星
[388]
2009-12-13 13:31
)
生日快乐!
(空) (
河北测鱼
[325]
2009-12-13 13:36
)
谢河北测鱼
(空) (
泪眼流星
[371]
2009-12-13 20:06
)
生日快乐
(空) (
龙之吻
[296]
2009-12-13 18:10
)
谢龙之吻
(空) (
泪眼流星
[299]
2009-12-13 20:07
)
生日快乐啊!
(空) (
风无影
[282]
2009-12-13 18:21
)
谢风无影
(空) (
泪眼流星
[330]
2009-12-13 20:07
)
生日快乐
(空) (
禺疆
[295]
2009-12-13 18:31
)
谢禺疆
(空) (
泪眼流星
[301]
2009-12-13 20:08
)
生生 日的快乐!
(9字)
(
大字报
[372]
2009-12-13 20:09
)
谢大字报,同乐同乐.
(空) (
泪眼流星
[299]
2009-12-13 20:12
)
小P孩生日快乐哈
(空) (
cndev.org
[323]
2009-12-13 21:50
)
日日快乐
(空) (
oxygen
[301]
2009-12-13 21:57
)
生日快乐!!!!
(空) (
lukejee
[293]
2009-12-13 22:06
)
xph生日的快乐
(空) (
mamei
[310]
2009-12-13 22:59
)
哈皮波西呆
(空) (
半打黑趵
[351]
2009-12-13 23:04
)
小屁孩,生日快乐 (空) (周星驰 [1] 昨天 11:35)
(空) (
jenny
[295]
2009-12-14 01:19
)
小屁孩,日地快乐 (空) (周星驰 [1] 昨天 11:35) (空) (jenny [0] 今天 01:19)
(空) (
looklook
[335]
2009-12-14 08:57
)
xph生日快乐!
(空) (
乌烟
[298]
2009-12-14 09:19
)
国人的山寨能力实在太强了
(73字)
(
Apache
[590]
2009-12-13 00:56
)
太狠了!可以批量成产了!
(空) (
寒山陋石
[369]
2009-12-13 00:58
)
如果锂电池换成电瓶完全可以替代一部分电动车嘛
(空) (
Apache
[845]
2009-12-13 01:01
)
无比强大,赶紧生产,搞一台玩玩,让原版的去死吧
(空) (
lukejee
[329]
2009-12-13 08:03
)
看了源码复制swf才看到。。。。。。。居然真的是segway啊!
(63字)
(
haitao
[391]
2009-12-13 08:44
)
恩, 這個玩意的關節就在於平衡啊
(空) (
dead_lee
[340]
2009-12-13 09:01
)
segway无法普及,已经导致它被评为30款失败的科技产品之12了!——大图杀猫!
(1428字)
(
haitao
[557]
2009-12-13 09:15
)
关键在于太贵,一开始买26W多
(空) (
Apache
[342]
2009-12-13 19:29
)
陀螺仪有啥不能山寨的,现在航模上用的到处都是
(15字)
(
Apache
[391]
2009-12-13 13:15
)
問題不是陀螺儀吧, 是感受到變化之後的重新平衡....
(69字)
(
dead_lee
[455]
2009-12-13 13:29
)
你是说算法问题?乐高上就有最简单平衡算法吧
(空) (
Apache
[348]
2009-12-13 15:15
)
不是不是, 你想啊
(113字)
(
dead_lee
[426]
2009-12-13 15:18
)
前倾车向前后仰车向后,关键是车反映速度要快
(14字)
(
lanchong
[353]
2009-12-13 15:38
)
車向前我知道, 你自己想想, 如果只有兩點支持, 即使向前, 也無法保持平衡啊
(空) (
dead_lee
[451]
2009-12-13 19:08
)
运动平衡,没骑过中国单车?
(空) (
lanchong
[331]
2009-12-13 20:30
)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就太牛了...就是說像獨輪車那樣的感覺?
(12字)
(
dead_lee
[394]
2009-12-13 20:49
)
骑行者控制独轮车的算法,用计算机来代替了。
(空) (
pcplayer
[324]
2009-12-13 21:04
)
前倾和后倾,是通过轮子反转正转来保持平衡的
(空) (
Apache
[397]
2009-12-13 15:49
)
直接小三轮得了
(空) (
半打黑趵
[308]
2009-12-13 17:17
)
不是一般的强大
(空) (
UnKnow365
[394]
2009-12-13 11:44
)
要是500以内我就买一个上班用!
(空) (
fogbound
[369]
2009-12-13 12:33
)
拿进地铁还是有点大;这样的速度,撞上还是有点危险,尤其是迎面相撞。。。。。。。
(27字)
(
haitao
[440]
2009-12-13 12:38
)
期待折叠版山寨面世
(空) (
fogbound
[400]
2009-12-13 12:57
)
看起来挺好玩,就是不知道速度如何。从视频上看,最高时速不超过 7KM。
(空) (
ycm0263
[347]
2009-12-13 19:13
)
還要知道承重量...
(21字)
(
dead_lee
[378]
2009-12-13 19:15
)
.
(空) (
Fish
[297]
2009-12-13 21:58
)
╭∩╮(︶︿︶)╭∩╮
(空) (
ycm0263
[353]
2009-12-13 22:14
)
还需努力,和segway的技术还差老大一截
(空) (
禺疆
[353]
2009-12-14 07:30
)
从视频可以看出技术?
(15字)
(
haitao
[350]
2009-12-14 08:07
)
你可以看一下segway的视频。
(空) (
禺疆
[344]
2009-12-14 08:55
)
全国财政支出进度仅完成7成 年底将突击花2万亿
(66字)
(
sealw
[409]
2009-12-13 11:14
)
kao
(空) (
amo
[265]
2009-12-13 11:39
)
天潮zf真有钱
(空) (
cliff
[328]
2009-12-13 11:41
)
能省不省,一定要花掉老百姓的血汗钱的神奇国度!
(空) (
lukejee
[313]
2009-12-13 22:08
)
MD,关键是为了这个额度
(6字)
(
cndev.org
[335]
2009-12-13 22:11
)
这TM的才是商机哪。坛子里的老板们还不快去捡钱
(空) (
半打黑趵
[275]
2009-12-13 22:52
)
突击也花不完,因为还要TG审批手续太复杂,大批的项目都耽误在那
(空) (
cui-kai
[313]
2009-12-14 08:50
)
三项活动
(75字)
(
sealw
[298]
2009-12-14 08:00
)
谷歌开始内部测试谷歌手机 仍由宏达电代工
(65字)
(
sealw
[371]
2009-12-14 07:25
)
美国诺贝尔经济学奖第一人萨缪尔森去世(图)
(66字)
(
sealw
[375]
2009-12-14 07:19
)
靠,4040配的线材也太次了吧
(26字)
(
JoJo
[239]
2009-12-13 22:40
)
有无线网卡的进来瞧瞧
(59字)
(
UnKnow365
[344]
2009-12-13 19:01
)
楼下无线不设密码的路过
(空) (
核弹头
[286]
2009-12-13 21:21
)
要配合专用的网卡才有用
(11字)
(
JoJo
[363]
2009-12-13 22:33
)
射手播放器有一个upd
(94字)
(
haitao
[401]
2009-12-13 19:42
)
更新用的
(空) (
JoJo
[285]
2009-12-13 20:06
)
lookyour 牛,一般51驱动步进电机,驱动芯片和步进电机选什么型号好?
(16字)
(
Apache
[357]
2009-12-13 19:16
)
你的问题没把关键参数给出来。
(空) (
pcplayer
[278]
2009-12-13 19:30
)
传动一个几克的东西,扭距力不用很大
(空) (
Apache
[300]
2009-12-13 19:34
)
24小时看了两季不爱看了。各位还有什么好推荐么?
(31字)
(
禺疆
[328]
2009-12-13 18:31
)
house
(空) (
dead_lee
[246]
2009-12-13 19:07
)
psych
(空) (
Fish
[247]
2009-12-13 19:11
)
很有感觉啊
(57字)
(
Apache
[328]
2009-12-13 17:31
)
水上魂斗罗
(空) (
hululu
[263]
2009-12-13 18:21
)
测试一下
(8字)
(
风无影
[316]
2009-12-13 15:08
)
E71那小键盘输起来感觉怎么样..太挤了点吧
(空) (
kevincsg
[282]
2009-12-13 15:13
)
鍵盤不是問題, 關鍵在於流覽器..
(空) (
dead_lee
[278]
2009-12-13 15:19
)
浏览器界面比较小,但是速度比较快
(空) (
jacky1936
[268]
2009-12-13 16:06
)
呵呵,键盘确实小,适应了就好,用Opera mini访问本站速度还可以,用GPRS
(空) (
风无影
[270]
2009-12-13 18:19
)
cndevprojects svn
(43字)
(
没脾气2x
[989]
2008-11-12 09:53
)
嘛都没出来
(空) (
oyjt
[471]
2008-11-12 09:55
)
论坛系统要开源了?
(空) (
haitao
[457]
2008-11-12 09:58
)
真的是开源了!
(7字)
(
haitao
[530]
2008-11-12 11:03
)
从此开始学习.net/c#?
(372字)
(
haitao
[740]
2008-11-13 09:41
)
可以装个.net framework+sharpdevelop很小的
(空) (
龙之吻
[599]
2008-11-13 12:21
)
海涛大师真是
(8字)
(
holly
[485]
2008-11-13 12:45
)
不习惯。。。。。。。。
(63字)
(
haitao
[553]
2008-11-13 12:49
)
目录多么? 比java用目录体现包要少多了, 不喜欢很java的写法可以用vb.net了
(空) (
dead_lee
[441]
2008-11-13 15:32
)
发现海涛大师是抱怨狂
(空) (
pigprince
[482]
2008-11-13 16:04
)
没有抱怨,哪来进步————今天服务器又慢了?显示的页面好像会自动刷新一下??
(104字)
(
haitao
[585]
2008-11-13 16:24
)
。
(4字)
(
pigprince
[478]
2008-11-13 16:32
)
对于这个世界,我没有什么可报怨的。要么改变它,要么接受它。
(空) (
sealw
[470]
2009-12-13 10:30
)
太理论、理想化了。。。。。。。。。。。。
(34字)
(
haitao
[482]
2009-12-13 12:23
)
为什么是要大家关注并解决呢? 为啥不是您老人家动动小手指头就解决了呢?
(空) (
holly
[517]
2009-12-13 12:25
)
如果我动动小手指头就解决了的,还会抱怨吧? 离线,我自己就写了。。。。。。。
(48字)
(
haitao
[459]
2009-12-13 12:28
)
我报怨,故我在
(空) (
sealw
[442]
2009-12-13 14:02
)
用户名密码是啥?
(空) (
holly
[475]
2008-11-12 09:58
)
请qq20250
(空) (
Fish
[418]
2008-11-12 10:15
)
sorry 是 https
(空) (
没脾气2x
[472]
2008-11-12 10:21
)
用户名密码是啥? (空) (holly [3] 今天 09:58)
(空) (
oyjt
[498]
2008-11-12 10:25
)
用户名密码是啥
(空) (
bjwf
[439]
2008-11-12 10:27
)
偶试了很多,没试出来。
(空) (
疯子张
[480]
2008-11-12 10:29
)
user & pw .....?
(空) (
leeming
[512]
2008-11-13 09:33
)
www.cndev.org:8443 使用了无效的安全证书。
(109字)
(
UnKnow365
[587]
2008-11-13 09:55
)
你是想让大王出点钱去跟 verisign 买一个?
(21字)
(
holly
[500]
2008-11-13 10:00
)
在群裡把用戶名密碼公佈下, 或者紙條吧...
(空) (
dead_lee
[407]
2009-12-13 10:12
)
群号是多少?告我下
(空) (
kevincsg
[451]
2009-12-13 15:10
)
OK. checked out. 准备有时间的时候改成 php 的. 不过呢
(5字)
(
holly
[454]
2009-12-13 12:20
)
php?是改为一个普通空间都能支持的论坛系统,还是不要服务器的分布式论坛?
(12字)
(
haitao
[453]
2009-12-13 12:25
)
先普通吧, 这个快.
(27字)
(
holly
[439]
2009-12-13 12:30
)
你出规划,我来CODING
(空) (
pcplayer
[467]
2009-12-13 13:27
)
用戶名密碼紙條我下, 謝謝
(空) (
dead_lee
[435]
2009-12-13 13:31
)
用戶名密碼紙條我下, 謝謝 (空) (dead_lee [0] 今天 13:31)
(空) (
好望角
[454]
2009-12-13 15:11
)
用戶名密碼紙條我下, 謝謝 (空) (dead_lee [0] 今天 13:31 )
(空) (
kevincsg
[488]
2009-12-13 15:12
)
用戶名密碼紙條我下, 謝謝 (空) (dead_lee [0] 今天 13:31)
(空) (
ht
[429]
2009-12-13 16:32
)
数据库结构呢?
(空) (
Apache
[459]
2009-12-13 13:23
)
难道是我听错了?how to rob a bank 的英语对白里,提到 password 的时候,发音是【密码】
(空) (
pcplayer
[270]
2009-12-13 14:56
)
学者王世襄
(98字)
(
sealw
[286]
2009-12-13 14:2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