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挺快的.
(8字)
(
xiaolongren
[309]
2009-12-16 10:52
)
政府部门官网也被屏蔽?
(2353字)
(
haitao
[327]
2009-12-16 09:25
)
一定是反腐倡廉
(946字)
(
jacky1936
[313]
2009-12-16 10:50
)
进来,先签到
(空) (
steel1
[278]
2009-12-16 10:22
)
欢迎狗大户
(空) (
pigprince
[271]
2009-12-16 10:23
)
阿拉现在已经是五保赤贫户了
(空) (
steel1
[284]
2009-12-16 10:24
)
内环豪宅五保户
(空) (
pigprince
[301]
2009-12-16 10:26
)
没有在内环,在中环,虽然在内环边上,也不是豪宅,二手房,也就100零几平而已
(空) (
steel1
[301]
2009-12-16 10:31
)
100零几平。。。。内环外紧靠内环的GJH
(空) (
pigprince
[288]
2009-12-16 10:32
)
很便宜的房子阿,串通了中介压了房东20多万,虽然都是付的现金,弄得老汉瞬间成为赤贫,买车只能到明年了
(空) (
steel1
[299]
2009-12-16 10:43
)
我靠,全付现金
(空) (
jacky1936
[274]
2009-12-16 10:43
)
图库没转过去啊
(空) (
DeepBlue
[259]
2009-12-15 20:37
)
顶给没脾气gg....快把图库转过来吧。。。
(空) (
魔女格格
[216]
2009-12-16 09:22
)
慢慢传着呢
(空) (
没脾气2x
[238]
2009-12-16 09:54
)
微软Juku涉嫌代码抄袭被关闭
(792字)
(
haitao
[310]
2009-12-15 20:15
)
Plurk创始人回应被微软抄袭:没钱找律师
(542字)
(
haitao
[275]
2009-12-15 21:03
)
MS出钱收购了吧
(空) (
半打黑趵
[227]
2009-12-16 09:32
)
中国外包公司的耻辱啊,国内项目抄抄也就算了,竟然不分场景的抄,丢人丢到家了!!!
(空) (
netsnake
[241]
2009-12-16 09:26
)
大家觉得印度如何?
(74字)
(
wynnhjg
[478]
2009-12-15 18:49
)
中興華為惡性競爭的後果, 給人占了便宜還賣乖
(空) (
dead_lee
[335]
2009-12-15 19:13
)
这两sb就知道窝里斗
(4字)
(
looklook
[330]
2009-12-15 20:36
)
都是國內環境逼出來的, 然後以為放之四海皆准...
(空) (
dead_lee
[330]
2009-12-15 20:58
)
这都被逼的,说不清楚。
(空) (
wynnhjg
[331]
2009-12-15 21:33
)
都是逼出来的
(空) (
oxygen
[326]
2009-12-15 22:05
)
中国玩不过金融大鳄、美日欧也就算了,连印度都。。。。。。。。。
(47字)
(
haitao
[330]
2009-12-15 19:16
)
中興我呆過, 會死
(190字)
(
dead_lee
[395]
2009-12-15 21:03
)
这些发展中国家,不买华为中兴的,就要贵n倍,他们也买不起啊
(48字)
(
haitao
[355]
2009-12-15 21:08
)
我倒是希望煎死一個拿到, 一個國家有一個電信設備廠商就夠了, 搞多了麻煩
(空) (
dead_lee
[339]
2009-12-15 21:11
)
就一个的话,会贵得要死的,有利于外部竞争了,但对内又垄断了。
(空) (
疯子张
[300]
2009-12-15 21:21
)
马上会再上一家的,你怕啥
(空) (
cndev.org
[327]
2009-12-15 21:31
)
放心,國內電信部門用的國際品牌多了去了..只要不是那些壟斷的國企, 怕什麽
(空) (
dead_lee
[311]
2009-12-15 21:40
)
重关税是政治博弈,是利益集团在发力,于本国经济并不好。伤人八百,自损一千。
(空) (
sealw
[306]
2009-12-15 20:44
)
中国应该在各个场合,捧合印度,让印度沾沾自喜去吧,我们好 闷头发大财!
(空) (
mamei
[309]
2009-12-16 09:10
)
让印度人感觉加尔各答经济是上海的十倍,新德里比北京先进二十年等等!
(空) (
mamei
[392]
2009-12-16 09:12
)
嗯,肾好
(15字)
(
jacky1936
[332]
2009-12-16 09:20
)
恭喜。。社区好了!!
(空) (
魔女格格
[222]
2009-12-16 09:19
)
看不清的俄罗斯
(63字)
(
sealw
[397]
2009-12-16 05:53
)
税务专家:我国税负水平相对偏低应逐步提高
(76字)
(
sealw
[376]
2009-12-16 04:44
)
换地儿了?
(空) (
holly
[312]
2009-12-15 17:11
)
霉锅
(空) (
没脾气2x
[307]
2009-12-15 17:12
)
费用如何? 看合算不我也整个玩玩.
(空) (
leeming
[311]
2009-12-15 17:13
)
貌似比原来快,哈
(空) (
kevincsg
[294]
2009-12-15 17:15
)
是不是就不怕河蟹了?
(空) (
beijingshizi
[260]
2009-12-15 17:19
)
哦也哦也哦也!
(空) (
寒山陋石
[292]
2009-12-15 17:25
)
我们上的美国网站了!好快吖!
(空) (
周星驰
[283]
2009-12-15 17:45
)
据谣传,在霉锅里的就不会出现河蟹了。。
(空) (
禺疆
[316]
2009-12-15 17:53
)
弱弱问一句!这噶还有WJ巡逻不?
(空) (
寒山陋石
[288]
2009-12-15 17:55
)
木有,只有面面还邪恶的每天挂机
(空) (
禺疆
[300]
2009-12-15 17:56
)
╭∩╮(︶︿︶)╭∩╮
(空) (
ycm0263
[300]
2009-12-15 20:17
)
“虽然现在设备在墙外,但是咱人还在墙内”
(空) (
没脾气2x
[292]
2009-12-15 17:56
)
那洒家还是老实点,不能把鼎盛和西西河的臭毛病给带这来了!
(空) (
寒山陋石
[288]
2009-12-15 17:57
)
也可以这么说,你现在可以保持沉默,但你说的每句话,面面都记得。
(空) (
禺疆
[290]
2009-12-15 18:04
)
╭∩╮(︶︿︶)╭∩╮
(空) (
ycm0263
[281]
2009-12-15 20:17
)
不是https的,没用的。
(空) (
virushuo
[295]
2009-12-15 20:27
)
刚刚的。
(空) (
wynnhjg
[280]
2009-12-15 18:41
)
vps?支持win/.net的?什么配置(带宽、内存、硬盘、cpu)?什么价格?
(19字)
(
haitao
[340]
2009-12-15 18:48
)
我上次给你看过的那个地方的
(空) (
cndev.org
[366]
2009-12-15 21:39
)
nb
(空) (
oyjt
[292]
2009-12-15 20:12
)
爽,我这边访问的速度飞快呀
(空) (
Miracle
[299]
2009-12-15 23:59
)
BS霉锅仁
(空) (
没脾气2x
[310]
2009-12-16 00:36
)
速度飞快!比以前快多了
(空) (
品雪
[352]
2009-12-16 00:31
)
速度刚刚的
(空) (
looklook
[289]
2009-12-15 17:25
)
爽歪歪!!!
(空) (
张秋桥
[285]
2009-12-16 02:47
)
QQ2009别升级到SP6
(50字)
(
cndev.org
[383]
2009-12-15 21:44
)
换 gtalk
(空) (
Fish
[286]
2009-12-15 21:56
)
家里从来不用他
(5字)
(
cndev.org
[372]
2009-12-15 21:57
)
tm
(6字)
(
dead_lee
[271]
2009-12-15 22:20
)
对时间
(空) (
禺疆
[275]
2009-12-15 21:09
)
习惯试一下竟然可上了!发贴祝贺一下!
(空) (
UnKnow365
[275]
2009-12-15 19:37
)
速度好像还快了些
(空) (
UnKnow365
[249]
2009-12-15 19:37
)
换FF,一下就出来吓我一跳
(空) (
UnKnow365
[238]
2009-12-15 19:40
)
搬哪里了?还挺快的
(空) (
bjwf
[344]
2009-12-15 17:33
)
快多了,感觉得到!电信10M线路。
(空) (
七零年代
[328]
2009-12-15 17:34
)
不错,比原来快多了
(15字)
(
空空空
[312]
2009-12-15 17:35
)
两个村去另一个大城市都修了柏油路,但是两个村子间只有泥泞的路
(空) (
没脾气2x
[319]
2009-12-15 17:36
)
T村的人总是害怕U村的人来枪自己的女人,所以把通向U村的路就给挖短
(17字)
(
oxygen
[341]
2009-12-15 18:06
)
如果有虫洞 就更好了
(空) (
狒狒
[255]
2009-12-15 18:17
)
MD,手机放在办公桌上居然被人偷走了...
(空) (
bjwf
[531]
2009-12-14 10:17
)
调监控看看
(空) (
cui-kai
[386]
2009-12-14 10:17
)
保安说我的座位这个区域没有监控...
(空) (
bjwf
[425]
2009-12-14 10:31
)
靠.这个要抓.
(空) (
xiaolongren
[374]
2009-12-14 10:20
)
公司里边。。。
(空) (
乌烟
[343]
2009-12-14 10:20
)
台高中生研发手机防盗软件 (799字) (haitao [7] 今天 09:23 )
(空) (
dead_lee
[387]
2009-12-14 10:23
)
可能是人家拿去做实验了吧
(空) (
leejd
[371]
2009-12-14 10:29
)
台高中生研发手机防盗软件 (799字) (haitao [8] 今天 09:23)
(空) (
sea026
[418]
2009-12-14 10:38
)
MD,手机到没啥,关键是通信录没了.操.
(空) (
bjwf
[355]
2009-12-14 10:39
)
没备份?
(空) (
pcplayer
[326]
2009-12-14 11:13
)
在硬盘上搜了半天,找到了今年年初的一个备份记录.还好.
(空) (
bjwf
[404]
2009-12-14 11:17
)
请使用....
(80字)
(
dead_lee
[494]
2009-12-14 11:33
)
是不是内贼?
(空) (
mamei
[400]
2009-12-14 11:09
)
应该不是,一个旧手机,如果是公司员工的话,这种旧手机人人都有一堆.
(31字)
(
bjwf
[446]
2009-12-14 11:16
)
你居然还不是单独的办公室?MOTO对大牛的待遇有待提高。。
(空) (
禺疆
[390]
2009-12-14 11:21
)
我在公司里是最底层员工.在report Tree上,上面有十级老板才到达CEO,TMD真是太滑稽了
(空) (
bjwf
[444]
2009-12-14 11:27
)
靠,怪不得这几年MOTO的业绩一直上不去。
(空) (
禺疆
[362]
2009-12-14 11:29
)
人生就是练功、升级。
(空) (
sealw
[367]
2009-12-14 11:47
)
才10级.....幸福啊......
(空) (
dead_lee
[350]
2009-12-14 11:55
)
难道你们那里更官僚?我觉得任何一个公司,从CEO到最底层员工之间超过5层就已经比较官僚了.
(19字)
(
bjwf
[461]
2009-12-14 13:51
)
因为据说band10以上有band d,c,b,a, a以上有aa啥的...
(18字)
(
dead_lee
[449]
2009-12-14 15:30
)
report关系和band是两回事.我们部门秘书的report关系比我还短两层呢.
(51字)
(
bjwf
[507]
2009-12-14 15:35
)
也是, 我查查看
(空) (
dead_lee
[370]
2009-12-14 15:41
)
中国这边头上有6个老板, 也只能查到这个程度了...
(空) (
dead_lee
[382]
2009-12-14 15:50
)
有趣,我也看了下,我是7级,我也是最低层。
(空) (
周星驰
[376]
2009-12-14 14:44
)
哈,看了一下,report tree上,俺上面有9级才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ceo的。
(空) (
beijingshizi
[391]
2009-12-15 12:21
)
厚厚,找到了,同事周日来加班,帮我收起来了.
(空) (
bjwf
[357]
2009-12-14 11:38
)
就是嘛,办公室里,谁会偷个手机啊。。。。。。。。。。。
(空) (
haitao
[402]
2009-12-14 11:40
)
也不一定,如果是个8800arte 呢
(空) (
Ostrich
[378]
2009-12-14 11:55
)
可能是人家拿去做实验了吧 (空) (leejd [0] 今天 10:29 )
(空) (
leejd
[344]
2009-12-14 11:53
)
检查一下,有木有窃听、跟踪等等程序。。
(空) (
Ostrich
[376]
2009-12-14 11:56
)
一惊一乍的
(空) (
玉楼
[352]
2009-12-14 12:36
)
手机真不算啥,每年18摸得办公室里都会丢笔记本
(空) (
coolbjwolf
[449]
2009-12-14 12:28
)
你的业余爱好挺有规律的么
(空) (
核弹头
[380]
2009-12-14 12:44
)
你的业余爱好挺有规律的么 (空) (核弹头 [0] 今天 12:44)
(空) (
dead_lee
[353]
2009-12-14 12:49
)
你的业余爱好挺有规律的么 (空) (核弹头 [0] 今天 12:44) (空) (dead_lee [0] 今天 12:49 )
(空) (
周星驰
[446]
2009-12-14 14:22
)
老狼成功了
(空) (
玉楼
[376]
2009-12-14 12:35
)
以前待过的一公司,真有放桌子上的钱包被拿走了,但摄像头拍下来了,居然就是失主旁边的女同事拿的。
(空) (
周星驰
[478]
2009-12-14 14:21
)
。。。还真是啥人都有啊
(空) (
狒狒
[367]
2009-12-14 14:23
)
头一天没付账?
(空) (
jacky1936
[366]
2009-12-14 15:46
)
变身成功人士了阿
(空) (
looklook
[393]
2009-12-15 17:29
)
又可以上 处女 网了, 欧也
(空) (
xman
[262]
2009-12-15 17:11
)
又可以上 处女 了, 欧也 (空) (xman [1] 今天 17:11)
(空) (
leeming
[249]
2009-12-15 17:12
)
又可以上 处女 了, 欧也 (空) (xman [1] 今天 17:11)
(空) (
looklook
[259]
2009-12-15 17:26
)
感觉速度还可以...电信就是电信 .....快啊.
(空) (
leeming
[293]
2009-12-15 17:01
)
服务器CPU慢。
(空) (
没脾气2x
[282]
2009-12-15 17:03
)
但我访问比原来快多了...原来是北方网通的吧.所以现在感觉比原来的快了很多了.
(空) (
leeming
[284]
2009-12-15 17:07
)
电信托管了?!,多少银子?
(空) (
xman
[305]
2009-12-15 17:07
)
我是说我的接入是电信的..到 老美 那里还是很快的...
(空) (
leeming
[296]
2009-12-15 17:12
)
到了美国了?vps?
(空) (
xman
[258]
2009-12-15 17:13
)
速度比原先的慢
(空) (
leejd
[295]
2009-12-15 16:55
)
test
(空) (
hululu
[311]
2009-12-15 16:59
)
test
(空) (
hululu
[236]
2009-12-15 16:59
)
test
(空) (
hululu
[244]
2009-12-15 16:59
)
test
(空) (
hululu
[761]
2009-12-15 16:59
)
你们不要把有限的网络资源都用于下毛就行了
(空) (
Fish
[305]
2009-12-15 16:59
)
我感觉就只是图库没了而已。还不错。
(空) (
禺疆
[263]
2009-12-15 17:00
)
图库内容5G左右,慢慢传呢
(空) (
没脾气2x
[262]
2009-12-15 17:04
)
有得玩就行,以后大家都要节省资源了
(空) (
amo
[251]
2009-12-15 17:02
)
BTBTBTBTBT
(空) (
hululu
[271]
2009-12-15 16:54
)
第一贴
(空) (
amo
[279]
2009-12-15 16:5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