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4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中国和印度究竟谁先走出经济危机?(印度行系列之四)
(63字)
(
sealw
[416]
2009-12-16 07:32
)
中国内虚,起码得等美国爷爷走出。
(空) (
sea026
[292]
2009-12-16 08:28
)
党不是经常说,我们已经走出了吗?提前经济复苏。
(空) (
wynnhjg
[281]
2009-12-16 22:04
)
那是指房地产业
(16字)
(
oxygen
[339]
2009-12-16 22:31
)
我已经发生了金融危机,复苏无望了。
(空) (
wynnhjg
[306]
2009-12-16 22:43
)
幻象,一切都是幻象
(空) (
oxygen
[308]
2009-12-16 22:47
)
真实发生在偶身上的事情从来都不是。
(空) (
wynnhjg
[313]
2009-12-16 23:09
)
我发现一个事实,事干的怎么样,鸡地P,物价如何,全靠报告怎么写。
(8字)
(
wynnhjg
[309]
2009-12-16 22:10
)
所以啊,這次哥本哈根會議, 中國其實也相當不地道
(104字)
(
dead_lee
[337]
2009-12-16 22:13
)
靠,这照片拍的!
(196字)
(
周星驰
[549]
2009-12-15 10:31
)
强调的主体不同
(空) (
UnKnow365
[310]
2009-12-15 10:49
)
显摆设备好
(空) (
sealw
[282]
2009-12-15 10:55
)
镜头后来碎了木有?
(空) (
狒狒
[297]
2009-12-15 10:56
)
搞个木头棍撑的?
(23字)
(
oxygen
[382]
2009-12-15 11:01
)
啥相机呀,如果是AF的结果就太牛了
(10字)
(
aho
[349]
2009-12-15 11:20
)
显然是固定焦距+高速连拍,然后挑正好对上的这一张
(空) (
半打黑趵
[314]
2009-12-15 12:09
)
.
(空) (
dead_lee
[310]
2009-12-16 21:59
)
合成的。。。
(空) (
Tanya
[331]
2009-12-16 21:51
)
玩游戏
(52字)
(
JoJo
[406]
2009-12-16 13:43
)
19分,被迷惑了,错了一个
(空) (
王中王
[350]
2009-12-16 21:14
)
tooooooooooold了...另外, 16分...
(18字)
(
dead_lee
[319]
2009-12-16 21:41
)
我靠,GWY真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啊,都能先知先觉啊
(1465字)
(
jacky1936
[452]
2009-12-16 03:30
)
又是广州,又是机器人的,这能说明什么呢?
(空) (
commando
[282]
2009-12-16 08:30
)
nan guai zuijin tanzi.....
(空) (
pcplayer
[309]
2009-12-16 21:14
)
RockYou首席技术官:现在做最坏的打算
(1212字)
(
haitao
[400]
2009-12-16 17:49
)
【沈佳承认,用户名和密码被存储在未经加密的数据库中,这是另外一个安全大忌】
(23字)
(
dead_lee
[358]
2009-12-16 18:13
)
不是数据库经不经加密的问题,而是密码保存前有没有加密处理
(30字)
(
haitao
[334]
2009-12-16 20:09
)
啊, 沒仔細看, 我想的就是你說的做法
(空) (
dead_lee
[310]
2009-12-16 20:12
)
挑战机器人,挑战海大师
(457字)
(
leejd
[345]
2009-12-16 16:03
)
靠。这不是在找封么。
(21字)
(
ycm0263
[272]
2009-12-16 16:24
)
显然是4行内容被重复了3遍。。。。。。。。。。。。
(13字)
(
haitao
[252]
2009-12-16 16:34
)
网上有人说是Base 64编码
(空) (
bjwf
[251]
2009-12-16 17:28
)
有逗号/句话,应该不是base64;即使忽略它们,也是乱码。。。。。。。。。
(空) (
haitao
[239]
2009-12-16 17:52
)
日本将出售自定义机器人 外貌声音像真人(图)
(929字)
(
风无影
[445]
2009-12-16 15:08
)
型号0263?
(空) (
ht
[295]
2009-12-16 16:35
)
╭∩╮(︶︿︶)╭∩╮
(空) (
ycm0263
[261]
2009-12-16 16:39
)
能当充气娃娃用吗
(空) (
bjwf
[331]
2009-12-16 16:55
)
这VPS的时间不太正常,要是重启动的话,服务器时间会变成格林威治时间。
(空) (
没脾气2x
[305]
2009-12-15 18:18
)
加个自动改时间格式的bat
(空) (
haitao
[333]
2009-12-15 18:26
)
感覺最好是在程序裏面處理, 如果改動不多的話..
(31字)
(
dead_lee
[362]
2009-12-15 19:16
)
时间上加时区哈
(空) (
cndev.org
[324]
2009-12-15 21:40
)
就是时区设好了也不正常
(空) (
没脾气2x
[371]
2009-12-16 00:38
)
ntpd
(空) (
commando
[295]
2009-12-16 08:31
)
速度很不错的说
(7字)
(
freegink
[331]
2009-12-16 09:49
)
进来
(56字)
(
leejd
[381]
2009-12-16 10:38
)
这不就是apache玩的那家吗
(16字)
(
freegink
[355]
2009-12-16 11:02
)
后面的参数改成100
(空) (
Apache
[318]
2009-12-16 14:17
)
我感觉还是改为266靠谱
(空) (
leejd
[335]
2009-12-16 15:38
)
到广州了,问候广州的兄弟姐妹们!
(空) (
Pcman
[333]
2009-12-15 23:06
)
出差还是常驻?
(20字)
(
haitao
[315]
2009-12-15 23:24
)
出差
(45字)
(
Pcman
[374]
2009-12-15 23:29
)
明天开始10度以下。。。。。。。。。
(空) (
haitao
[317]
2009-12-15 23:49
)
这两天最高气温零下10度
(空) (
没脾气2x
[340]
2009-12-16 00:48
)
满洲里零下27°
(空) (
jacky1936
[415]
2009-12-16 01:52
)
赵兄在什么地带活动?
(空) (
Fish
[336]
2009-12-16 10:00
)
兄赵在什么地带活动? (空) (Fish [0] 今天 10:00)
(5字)
(
jacky1936
[390]
2009-12-16 10:45
)
准备请偶们去哪里 FB?
(空) (
ycm0263
[315]
2009-12-16 15:04
)
支持面面一次
(空) (
Ostrich
[356]
2009-12-16 15:09
)
难得的牛群,这次都生死存亡了,就别吵了,合作一把做一个更好的坛子吧
(空) (
Apache
[535]
2009-12-13 00:01
)
先把没没上次公布 svn 的那个帖子翻出来吧
(空) (
holly
[347]
2009-12-13 01:40
)
来了。
(192字)
(
龙之吻
[387]
2009-12-13 06:55
)
没用户名,没密码
(空) (
lukejee
[361]
2009-12-13 07:22
)
试着不要用 debug 模式编译
(空) (
holly
[333]
2009-12-13 07:38
)
还是不行丫
(空) (
龙之吻
[360]
2009-12-15 17:56
)
QT下没有句柄这一说的!
(空) (
leejd
[400]
2009-12-15 18:02
)
QWidget::winId ()
(51字)
(
龙之吻
[427]
2009-12-15 18:07
)
应该就是find,你是什么操作系统.
(空) (
bjwf
[347]
2009-12-15 19:00
)
还有你具体想干啥吧。
(空) (
bjwf
[331]
2009-12-15 19:07
)
系统是winXP。程序a,b。EnumWindowsProc这段代码在程序a中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放到程序b中在执行QWidget::find返回0
(2051字)
(
龙之吻
[684]
2009-12-15 19:58
)
在程序B中返回0是正常的,返回不是0才怪呢.
(157字)
(
bjwf
[408]
2009-12-15 20:29
)
spy++中,只能看到整个窗口作为一个widget,窗体下面的按钮的句柄怎么获取到?
(空) (
龙之吻
[546]
2009-12-15 20:44
)
不是啊,我刚看了,每个按钮都能看到.
(空) (
bjwf
[345]
2009-12-15 20:47
)
啊?我看不到
(77字)
(
龙之吻
[370]
2009-12-15 21:07
)
的确可以,一开始不行,但你在tab上来回切几下,用spy++的查找窗口那个小东东在tab里的widget上找来找去就能找到了.
(39字)
(
bjwf
[388]
2009-12-15 22:17
)
6.0看不到,换成9.0就能看到了。
(53字)
(
龙之吻
[337]
2009-12-16 06:31
)
为什么普通的QT程序看不到,但是google earth可以看到呢?
(空) (
龙之吻
[339]
2009-12-16 15:09
)
冯巩呢?
(空) (
oxygen
[313]
2009-12-15 22:08
)
看了,好想哭~~
(75字)
(
狒狒
[586]
2009-12-14 21:05
)
那就不看了
(空) (
UnKnow365
[396]
2009-12-14 21:09
)
你不一定哭的。一般过的很春风的人,都不会哭的
(空) (
狒狒
[345]
2009-12-14 21:12
)
我已经回复完了,那条是你回复的?
(空) (
禺疆
[370]
2009-12-14 21:22
)
我没有回复~
(空) (
狒狒
[402]
2009-12-14 21:26
)
那更坚定不看了
(空) (
UnKnow365
[381]
2009-12-14 21:36
)
偶过得很不春风,可是也一点都不想哭。
(空) (
ycm0263
[326]
2009-12-14 21:57
)
是不敢哭吧,一哭就生锈了
(空) (
半打黑趵
[398]
2009-12-15 12:10
)
╭∩╮(︶︿︶)╭∩╮÷
(空) (
ycm0263
[363]
2009-12-15 17:02
)
没事,人家现在上过防锈涂层的,就是味道有点大
(空) (
steel1
[377]
2009-12-16 10:27
)
╭∩╮(︶︿︶)╭∩╮
(空) (
ycm0263
[350]
2009-12-16 14:46
)
老了
(空) (
coolbjwolf
[339]
2009-12-14 21:39
)
同感
(15字)
(
有狐
[419]
2009-12-15 02:05
)
看了, 有啥好哭的?
(51字)
(
dead_lee
[451]
2009-12-15 12:27
)
恩,打点牙齿和血吞。拒绝回头,坚决硬挺~~
(空) (
狒狒
[431]
2009-12-15 12:31
)
胜固可喜,败亦欣然。不必搞得这么悲壮。
(空) (
sealw
[368]
2009-12-15 12:55
)
看了, 有啥好哭的? (51字) (dead_lee [10] 今天 12:27)
(空) (
looklook
[362]
2009-12-15 17:28
)
要是回到1997年,我不会谈那次的恋爱
(13字)
(
xman
[345]
2009-12-15 17:37
)
1997年,又一个春天。
(空) (
周星驰
[407]
2009-12-15 17:48
)
要是回到 1997 年, 我一定要把某人抢回来
(空) (
holly
[359]
2009-12-15 19:23
)
抢不如抢不着
(空) (
sealw
[359]
2009-12-16 08:18
)
抢不着也要抢
(空) (
holly
[345]
2009-12-16 13:23
)
我会先借钱买股票,再借钱买楼
(空) (
newbee
[370]
2009-12-15 19:48
)
参见电影蝴蝶效应
(空) (
bmkun
[379]
2009-12-16 10:51
)
人生有太多遗憾,能回去一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空) (
pigprince
[388]
2009-12-16 10:25
)
如果是
(12字)
(
jacky1936
[404]
2009-12-16 10:44
)
要是回到1997年,就不_____那几个MM了。。。。。。。。。。
(空) (
why
[352]
2009-12-16 10:56
)
笑翻掉了。。。
(52字)
(
steel1
[338]
2009-12-16 14:20
)
一朝离了课堂 为勾引大叔装纯良
(164字)
(
steel1
[620]
2009-12-16 14:24
)
完整版
(652字)
(
steel1
[343]
2009-12-16 14:29
)
HTML标准工作组引入摄像头支持
(198字)
(
leejd
[318]
2009-12-16 14:15
)
荷兰现在“羊流感”肆虐大家知道吧?这次回家
(148字)
(
风无影
[432]
2009-12-16 11:35
)
吃素。。。
(空) (
JoJo
[274]
2009-12-16 11:36
)
哪个地方?
(空) (
狒狒
[296]
2009-12-16 11:36
)
江苏某县级市,某镇,某村s
(空) (
风无影
[306]
2009-12-16 11:37
)
跟我是老乡?
(18字)
(
xiaolongren
[350]
2009-12-16 11:47
)
仇亮也是如皋的,要么就是海门的。记不住了。
(空) (
Ostrich
[282]
2009-12-16 11:49
)
想起来了,启东。
(空) (
Ostrich
[322]
2009-12-16 11:50
)
...
(空) (
xiaolongren
[309]
2009-12-16 11:51
)
。。。。
(空) (
Ostrich
[318]
2009-12-16 11:52
)
如皋的,我在那读高中时,92-95年左他可能刚分配去当老师.
(空) (
xiaolongren
[303]
2009-12-16 11:51
)
呵呵,我不是南通的,球亮是南通的,不知道是不是如皋?
(空) (
风无影
[300]
2009-12-16 11:50
)
那离我家远吗?我想回家吃羊肉了。
(6字)
(
xiaolongren
[330]
2009-12-16 11:53
)
不远,200公里要有的。
(空) (
Ostrich
[309]
2009-12-16 11:56
)
风无影和Ostrich是一个人?盐城?
(空) (
xiaolongren
[314]
2009-12-16 11:59
)
不是,他溧阳的,我快徐州了
(空) (
Ostrich
[330]
2009-12-16 12:00
)
关于那棵树,因为下雨,加上冬天,一片叶子也没有,也懒得拍照了,反正也不决定卖了
(18字)
(
风无影
[359]
2009-12-16 11:36
)
卖到广东去,反正他们不怕
(空) (
UnKnow365
[309]
2009-12-16 14:14
)
经文:“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
(644字)
(
狒狒
[393]
2009-12-16 12:55
)
偶是愚顽人
(空) (
holly
[268]
2009-12-16 13:20
)
風是氣體的運動, 是可以觀測的, 愛本質上是大腦運作不正常, 以及荷爾蒙分泌失調, 也是可以觀測的...
(33字)
(
dead_lee
[314]
2009-12-16 14:01
)
Magico Loudspeaker Systems
(60字)
(
JoJo
[307]
2009-12-16 10:13
)
好像无人感兴趣啊。。。
(7字)
(
JoJo
[258]
2009-12-16 12:10
)
新世纪IT女性
(62字)
(
Ostrich
[335]
2009-12-16 10:49
)
火星天气好吗?
(空) (
jacky1936
[293]
2009-12-16 10:53
)
你应该问:东莞天气好吗?
(19字)
(
leejd
[303]
2009-12-16 11:07
)
还可以,就是有点雨夹雪
(空) (
bmkun
[302]
2009-12-16 11:24
)
硫酸雨吧?
(空) (
steel1
[273]
2009-12-16 11:28
)
签名图片都没了
(1字)
(
bmkun
[354]
2009-12-16 10:29
)
long长long长 杀伤力强
(空) (
Miracle
[292]
2009-12-16 10:40
)
哈哈哈哈,终于看不到螨虫了~~
(空) (
狒狒
[288]
2009-12-16 10:42
)
它就在你身边
(空) (
bmkun
[282]
2009-12-16 10:48
)
眼不见为净~~
(空) (
狒狒
[287]
2009-12-16 10:59
)
一点也不长了
(空) (
jacky1936
[268]
2009-12-16 10:43
)
猴子,舒马赫可能明年回归
(10字)
(
commando
[342]
2009-12-16 08:48
)
不能吧………………
(18字)
(
好望角
[238]
2009-12-16 09:35
)
开WRC多好
(空) (
bmkun
[275]
2009-12-16 10:5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