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4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http://beta.usejump.com/
(24字)
(
jacky1936
[609]
2009-12-20 01:37
)
发现手机,非智能的用着还是舒服些,没这么多麻烦事,该有的功能都有。
(70字)
(
周星驰
[339]
2009-12-19 12:54
)
老人家用不习惯按键的吧
(17字)
(
核弹头
[346]
2009-12-19 12:56
)
小狼要去生挣了?
(空) (
周星驰
[333]
2009-12-19 12:57
)
我的手电筒最理想,居然还能接听电话,还可以接发短信。
(空) (
禺疆
[309]
2009-12-19 13:17
)
嗯,我也是用手电筒的
(12字)
(
JoJo
[374]
2009-12-19 13:18
)
唉,就一个LED流明不咋够用,晚上楼下开门还行。
(空) (
禺疆
[300]
2009-12-19 13:24
)
我的索爱810c也可以当手电用,很亮
(空) (
周星驰
[327]
2009-12-19 13:20
)
米排,看见我推荐的35A了么?
(5字)
(
JoJo
[371]
2009-12-19 13:21
)
不了,不了。。
(空) (
禺疆
[297]
2009-12-19 13:25
)
還是喜歡智能的, 廁上極品
(空) (
dead_lee
[346]
2009-12-19 13:19
)
我是路上用得比较多,上上网什么的。不用买报纸了。
(空) (
周星驰
[305]
2009-12-19 13:31
)
小心痔疮
(空) (
jacky1936
[310]
2009-12-20 00:16
)
“西单女孩”生活照曝光 成09年头号网络红人
(60字)
(
sealw
[482]
2009-12-19 08:37
)
北京这样的太多了
(23字)
(
JoJo
[365]
2009-12-19 09:23
)
。
(空) (
周星驰
[320]
2009-12-19 11:37
)
这个不认得。还有另一个西单女孩,好象叫任月丽,挺好的。我怀疑这个是炒作的
(空) (
王中王
[302]
2009-12-19 10:38
)
这个肯定是吵作
(3字)
(
龙之吻
[351]
2009-12-19 14:38
)
最后一个核前面的不是一个人
(空) (
jacky1936
[317]
2009-12-20 00:15
)
《时代》年度人物亚军 “中国工人”代表全来自深圳
(657字)
(
haitao
[420]
2009-12-19 10:06
)
鸡的屁保八,哈哈
(空) (
mamei
[281]
2009-12-19 10:07
)
这家厂,我去过。
(空) (
pcplayer
[274]
2009-12-19 10:50
)
对话亮相《时代》4位深圳女工:为何能代表"中国工人"
(3271字)
(
haitao
[470]
2009-12-19 23:24
)
做人就要像大王一样潇洒,面哥一样强大,太后一样滋润,jojo一样有追求
(空) (
hululu
[338]
2009-12-19 16:40
)
精辟
(空) (
pcplayer
[304]
2009-12-19 16:40
)
做人就要像大王一样省钱,面哥一样哭穷,太后一样有钱,jojo一样花钱 (空) (hululu [2] 今天 16:40)
(空) (
pigprince
[303]
2009-12-19 16:49
)
精辟 (空) (pcplayer [0] 今天 16:40 )
(空) (
pcplayer
[272]
2009-12-19 16:51
)
坚决头版头条
(空) (
leejd
[311]
2009-12-19 17:18
)
╭∩╮(︶︿︶)╭∩╮
(空) (
ycm0263
[303]
2009-12-19 17:25
)
精辟 (空) (pcplayer [0] 今天 16:40) ,这个也是!
(空) (
大字报
[251]
2009-12-19 18:26
)
太不精屁了,数数二喜几辆车,再说省不省钱
(空) (
Fish
[301]
2009-12-19 19:00
)
呼噜噜总结得还可以说精屁
(空) (
Fish
[287]
2009-12-19 19:01
)
主任一样必杀!
(空) (
holly
[283]
2009-12-19 22:57
)
置顶。。
(空) (
禺疆
[288]
2009-12-19 17:13
)
。
(空) (
ycm0263
[292]
2009-12-19 17:25
)
精辟 (空) (pcplayer [0] 今天 16:40)
(空) (
大字报
[258]
2009-12-19 18:26
)
虽然现在设备在墙外,但是咱人还在墙内,而且还有大众喜好的问题, 所以本论坛仍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空) (
coolbjwolf
[314]
2009-12-19 19:27
)
。
(空) (
十方
[256]
2009-12-19 19:46
)
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论坛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空) (
xyzero
[303]
2009-12-19 22:02
)
全坛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中共cndev坛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奋力……
(空) (
mamei
[312]
2009-12-19 22:08
)
少了科学发展观
(空) (
xyzero
[303]
2009-12-19 22:29
)
现在还存活的BT谁给我个吧,习惯以前BT联盟整部连续剧下载,现在别的网站都是一集一集DOWN,SO浪费时间啊
(7字)
(
cui-kai
[346]
2009-12-19 19:09
)
关注
(空) (
coolbjwolf
[271]
2009-12-19 19:19
)
HDCHINA
(5字)
(
核弹头
[290]
2009-12-19 22:12
)
陈明竟然出新专辑了!《时光曼妙》2009-12-16
(137字)
(
xyzero
[280]
2009-12-19 21:58
)
不是说享受家庭生活去了
(空) (
Apache
[225]
2009-12-19 22:02
)
第一次听说仇穷
(77字)
(
wynnhjg
[493]
2009-12-19 09:51
)
我也仇富兼仇穷。为富不仁,穷凶极恶。2极化呀
(空) (
hululu
[333]
2009-12-19 10:00
)
任大炮和frjj应该结为夫妻!
(空) (
mamei
[365]
2009-12-19 10:05
)
真话听起来总是那么刺耳。
(空) (
sealw
[318]
2009-12-19 10:11
)
CNDEV 的传统是大米 BS 穷人。
(12字)
(
ycm0263
[319]
2009-12-19 11:41
)
算了吧你这个米面。你分明在嘲笑俺们穷人
(空) (
pcplayer
[327]
2009-12-19 11:50
)
果然,月入 1.5KRMB 的穷人又被大米 BS 了。
(空) (
ycm0263
[336]
2009-12-19 14:21
)
这厮是太子党,小时候家里有司机有保姆的
(空) (
pigprince
[340]
2009-12-19 11:59
)
比自己穷富的都仇。
(空) (
Tomorrow
[313]
2009-12-19 12:32
)
他说得并没错.
(空) (
疯子张
[337]
2009-12-19 13:25
)
任志强再谈楼市 买不起房就该回农村?
(24字)
(
haitao
[357]
2009-12-19 13:27
)
其实就是这样,国外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空) (
Apache
[375]
2009-12-19 16:49
)
他的仇穷,冠冕堂皇的理由是穷人是没创造足够的价值。。。。。。。。。
(87字)
(
haitao
[383]
2009-12-19 20:50
)
他否定上海的空置率高,就没那么有依据了
(空) (
haitao
[359]
2009-12-19 20:51
)
任志强如果来上海,我一定买烂西红柿砸它!
(空) (
wilddeer
[330]
2009-12-19 21:56
)
小mm還蠻可愛的, 看下面的評論, 動畫人物應該是捕捉她的動作的.
(73字)
(
dead_lee
[473]
2009-12-19 09:51
)
loli?有人说她是照着动画练出来的。。。。。。。。。。。
(空) (
haitao
[358]
2009-12-19 09:54
)
真的牛
(空) (
UnKnow365
[327]
2009-12-19 12:39
)
强。。。可以记住这么多动作。。。
(空) (
Tanya
[342]
2009-12-19 13:10
)
这个完全有可能。这种技术多年前开始就大量应用在电影的特技拍摄上了。
(空) (
ycm0263
[345]
2009-12-19 14:35
)
你指哪一个厉害?两个差不多吗
(空) (
十方
[309]
2009-12-19 16:17
)
真正的舞蹈演员不屑于干这个
(3字)
(
cui-kai
[339]
2009-12-19 19:06
)
这个前两天看了,有个软件可以捕捉人物动作的。
(空) (
zhong
[307]
2009-12-19 21:53
)
惨剧!今晚同一楼层邻居家的老太太掉楼下了
(31字)
(
Fish
[327]
2009-12-19 21:20
)
唉。。。。。。。。加价一本难念的经(这就是QQ输入法?!)
(空) (
haitao
[238]
2009-12-19 21:38
)
太近了,以前听说过的类似的事情似乎都是比较遥远的事情......
(空) (
Fish
[262]
2009-12-19 21:48
)
有人看老谋子的三qiang 了么?
(74字)
(
Apache
[322]
2009-12-19 19:35
)
不看
(空) (
coolbjwolf
[289]
2009-12-19 19:37
)
本来想看闫妮,结果一看到孙红雷和小沈阳的装扮就彻底失去兴趣了
(空) (
Apache
[301]
2009-12-19 19:38
)
看起来很像二人转
(空) (
coolbjwolf
[300]
2009-12-19 19:39
)
比刘老根大舞台大一些
(空) (
十方
[288]
2009-12-19 19:41
)
噢, 兴趣不大, 虽然俺也喜欢俗的
(空) (
coolbjwolf
[297]
2009-12-19 19:42
)
我一看到小沈阳的脸,就彻底失去了兴趣。
(空) (
zhong
[293]
2009-12-19 21:40
)
三枪相对于老谋子,就是无极相对于陈凯歌!
(空) (
mamei
[289]
2009-12-19 21:15
)
老谋子还总算有英雄、十面埋伏的铺垫,大家也有了心理准备。。。。。。
(空) (
haitao
[295]
2009-12-19 21:39
)
2010年十大IT安全趋势:黑客步入云端
(3333字)
(
haitao
[294]
2009-12-19 20:34
)
满屏尽是显摆贴
(空) (
hululu
[309]
2009-12-19 14:02
)
麻烦版主把 JOJO 排骨和 PCPLAYER 一起转走吧。
(12字)
(
ycm0263
[309]
2009-12-19 14:20
)
我都说买不起了。你这个米面嘲笑俺穷人也不用这样嘛。
(空) (
pcplayer
[297]
2009-12-19 14:23
)
至少你把那些奢侈品放进你的下一轮奢侈品大采购计划里了。偶可是连你们说的东西都没听说过呢。
(17字)
(
ycm0263
[317]
2009-12-19 14:45
)
听jojo 说听来的。
(空) (
pcplayer
[308]
2009-12-19 14:58
)
听你的说法,绝对不是道听途说的。
(空) (
ycm0263
[391]
2009-12-19 17:45
)
还老听你说高清电影几十个G呢,俺在努力存钱买硬盘。
(28字)
(
pcplayer
[308]
2009-12-19 18:16
)
孩子,你这种能享受得起电影院的豪华声光效果的大米,当然没有下载的苦恼。
(16字)
(
ycm0263
[285]
2009-12-19 18:33
)
孩子,我去得起电影院,还用想如何放高清吗?
(40字)
(
pcplayer
[282]
2009-12-19 18:59
)
无穷大说明什么?
(42字)
(
ycm0263
[294]
2009-12-19 19:04
)
我是穷人。。
(空) (
禺疆
[293]
2009-12-19 16:11
)
买得起那么多奢侈品的穷人。
(空) (
ycm0263
[289]
2009-12-19 17:46
)
貌似我一件也没有……
(空) (
禺疆
[339]
2009-12-19 20:12
)
支持。把他们登录后的默认页面改为那啥区,反省半小时后才能转到别区。
(9字)
(
Ostrich
[296]
2009-12-19 17:55
)
╭∩╮(︶︿︶)╭∩╮
(11字)
(
ycm0263
[317]
2009-12-19 18:35
)
排骨炖好了,找了一瓶美少年,洗了一颗大葱,准备开吃
(空) (
十方
[259]
2009-12-19 19:43
)
美少年是啥? 我这卤了牛毽子, 还有叉烧
(空) (
coolbjwolf
[251]
2009-12-19 19:44
)
美少年酒造株式会社,日本米(认不识后面几个字)
(空) (
十方
[244]
2009-12-19 19:48
)
难怪!
(60字)
(
haitao
[266]
2009-12-19 19:58
)
明年酒后驾车一次扣12分
(空) (
十方
[288]
2009-12-19 19:28
)
好事啊,我支持
(空) (
coolbjwolf
[296]
2009-12-19 19:31
)
不是醉后,是酒后,醉后更严重
(空) (
十方
[270]
2009-12-19 19:40
)
沾酒就别开车,说句不好听得,自己搭进去那是活该, 把别人搭进去就是作孽
(空) (
coolbjwolf
[266]
2009-12-19 19:41
)
好
(4字)
(
xyzero
[298]
2009-12-19 19:35
)
北京的老太太,听说三站地之外的某个菜市场,鸡蛋每斤便宜三毛钱,于是走到那里,买了十斤,省下三块钱,非常得意,又走着回来,走着走着,饿了,走不动了,只好再花三块钱,在路边买个煎饼。
(空) (
DeepBlue
[342]
2009-12-16 09:40
)
挺好的啊。又开心了,又煅炼身体了,又多去了很多地方,又多吃了一个煎饼
(空) (
没脾气2x
[298]
2009-12-16 09:50
)
京城老人坐公交车要掏钱不?
(空) (
mamei
[293]
2009-12-16 09:57
)
多得了一个煎饼
(空) (
狒狒
[293]
2009-12-16 10:18
)
所以老太太比老头活得长啊。
(空) (
Tomorrow
[257]
2009-12-16 13:11
)
写故事也要职业一点,老人坐车免费的
(空) (
coolbjwolf
[283]
2009-12-19 19:18
)
还有,3块的煎饼至少带两个鸡蛋
(空) (
coolbjwolf
[309]
2009-12-19 19:21
)
全国城市房价前10名浙江占3个 供求紧张成主因
(75字)
(
sealw
[422]
2009-12-19 08:42
)
我们的施委书鸡前段时间好像成了某美术学院的坐客教授。
(12字)
(
wynnhjg
[324]
2009-12-19 09:32
)
房价与市委书记无关,反映的是成本和供求关系
(空) (
sealw
[292]
2009-12-19 10:08
)
但属鸡可以压制供应量。人为影响供求关系。
(空) (
pcplayer
[293]
2009-12-19 10:48
)
书记也是男人,面对大时代同样有无力感
(空) (
sealw
[311]
2009-12-19 11:23
)
在大时代下,一个人可能无力改变时代,但可以选择不做恶。
(13字)
(
pcplayer
[322]
2009-12-19 11:28
)
制度决定行为,他只是不想改变这个制度,坏不到哪里去
(空) (
sealw
[281]
2009-12-19 19:08
)
看这个了
(120字)
(
pigprince
[499]
2009-12-18 18:50
)
1949?我的破M600都买成1500呢。。
(空) (
pcplayer
[404]
2009-12-18 18:56
)
他這個機型不支持3g的.
(空) (
dead_lee
[370]
2009-12-18 19:53
)
我这个倒是各种通信方式都支持了。不过好像没有WIFI。但我也用不着3G啊。蓝牙都少用。
(空) (
pcplayer
[380]
2009-12-18 21:00
)
wifi可比3g有用...說起來, 沒有3g還無所謂, 沒有wifi的堅決不要...
(29字)
(
dead_lee
[382]
2009-12-18 21:03
)
3g用不起,wifi比较有用
(空) (
lukejee
[358]
2009-12-18 21:24
)
定了
(38字)
(
pigprince
[383]
2009-12-19 12:41
)
他的店里不是号称卖的都是正品,不是翻新货吗,怎么会没有原配的套?
(空) (
pcplayer
[397]
2009-12-19 12:42
)
是原配就没套,shit
(空) (
pigprince
[400]
2009-12-19 12:43
)
能買到別人的退貨就算不錯了...淘寶上吹噓起來沒邊
(空) (
dead_lee
[453]
2009-12-19 13:23
)
还是9700吧。。
(空) (
禺疆
[358]
2009-12-19 12:51
)
预算2000以内,这个翻倍了
(空) (
pigprince
[372]
2009-12-19 13:14
)
唉,我买手机的预算早都跌到200了。
(空) (
禺疆
[368]
2009-12-19 13:18
)
e71啊
(空) (
dead_lee
[350]
2009-12-19 13:25
)
不要symbian平台的,要求有wifi + ssh
(空) (
pigprince
[375]
2009-12-19 13:41
)
symbian平臺軟件多啊,bb的就少, 精品更少
(空) (
dead_lee
[383]
2009-12-19 15:28
)
我用的更少,基本上就是google相关的软件,然后随机带的就好了,其他的都扯淡的
(空) (
pigprince
[414]
2009-12-19 15:31
)
嗯?除非你的客戶大都是老外, 那麼至少有個讓人不那麼糾結的輸入法就夠你找找的了
(22字)
(
dead_lee
[414]
2009-12-19 15:50
)
嗯,我用过blackberry,输入法很习惯
(空) (
pigprince
[390]
2009-12-19 16:11
)
oh, 那就還好, 北方人, 拼音比較準...我的糾結就在南方音模糊上...
(空) (
dead_lee
[393]
2009-12-19 16:20
)
小学一年级怎么学的?
(空) (
pcplayer
[361]
2009-12-19 16:40
)
........
(空) (
dead_lee
[347]
2009-12-19 17:09
)
同顶,黑色已经入手,正在压缩小泽中
(空) (
cui-kai
[401]
2009-12-19 19:03
)
靠,GOOGLE GROUPS 还是不能进去。墙啊墙。
(空) (
pcplayer
[301]
2009-12-19 18:05
)
为毛yahoo groups木有被墙呢
(空) (
Ostrich
[250]
2009-12-19 18:1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