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32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There once was a man from Darjeeling
(175字)
(
有狐
[278]
2009-12-22 17:10
)
[广告贴] 中印崛起对世界经济和资本主义的影响
(63字)
(
sealw
[357]
2009-12-22 09:44
)
中心思想就是人多
(空) (
mamei
[273]
2009-12-22 10:34
)
切,这也叫论文?
(空) (
疯子张
[278]
2009-12-22 16:51
)
首先海豹牛没说这个是论文,其次麻烦给个你心目中对论文的定义先
(空) (
Fish
[331]
2009-12-22 16:52
)
上海地铁一号线两列车迎面相撞
(141字)
(
半打黑趵
[424]
2009-12-22 10:19
)
很多人迟到了,还是宅在家里好。
(空) (
sealw
[318]
2009-12-22 10:26
)
管理问题,还好没人受伤!
(空) (
mamei
[297]
2009-12-22 10:26
)
像美国大片一样恐怖
(空) (
Apache
[290]
2009-12-22 10:28
)
早报说有人受伤了!
(空) (
mamei
[299]
2009-12-22 10:33
)
没死人就是万幸
(空) (
半打黑趵
[315]
2009-12-22 10:34
)
国土安全部表示,此事件与KB袭击无关!
(空) (
寒山陋石
[308]
2009-12-22 10:35
)
最新报道:两辆相撞的列车情绪稳定!
(空) (
mamei
[321]
2009-12-22 10:43
)
据说是电力故障~抢险车觉得撞上去就解决问题
(空) (
mamei
[306]
2009-12-22 10:44
)
今天上午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突发故障 冒进信号导致撞
(633字)
(
半打黑趵
[434]
2009-12-22 10:49
)
扯蛋. 8 点半还封着站呢
(空) (
holly
[307]
2009-12-22 10:54
)
小道消息说帝都5号线发生踩踏事件……
(空) (
半打黑趵
[342]
2009-12-22 10:49
)
指不定哪天CRH撞车了,那麻烦就大了!
(空) (
mamei
[315]
2009-12-22 11:02
)
动车至少不会迎面撞上,而且启步和制动也都比普通车快
(空) (
半打黑趵
[323]
2009-12-22 11:09
)
追尾是有可能的,就tdb那帮人的管理体制,crh追尾也是迟早的事
(空) (
mamei
[310]
2009-12-22 11:10
)
信号系统还需要加强。一旦发现异常,强制停车
(空) (
sealw
[329]
2009-12-22 11:12
)
不懂
(17字)
(
leejd
[290]
2009-12-22 11:18
)
蹿撞!还没人受伤?低俗撞击就算有准备的扶好恐怕也得飞出去吧
(空) (
DeepBlue
[314]
2009-12-22 11:16
)
并非迎面相撞,也就侧面擦碰了一下下。
(空) (
疯子张
[316]
2009-12-22 16:40
)
刚才我在长江边,看到一50多岁老者,用江边的石头,堆了一大堆人形,远看似一大群人站在长江边,很像复活节岛的雕塑,只是体积小很多。
(空) (
pcplayer
[304]
2009-12-22 16:25
)
老M,美国鸡蛋什么价?
(空) (
sealw
[354]
2009-12-21 17:13
)
美国有鸡蛋吗?
(空) (
Tomorrow
[364]
2009-12-21 18:32
)
七十多年前山西的老农就以极为不屑的语气回答了某人问斯诺的这个类似问题
(9字)
(
Fish
[416]
2009-12-21 18:46
)
反过来命题也成立
(空) (
UnKnow365
[368]
2009-12-21 18:49
)
你寄的新年贺卡今天收到了,多谢多谢!
(空) (
Fish
[387]
2009-12-21 19:04
)
跟中国一样,也分普通鸡蛋和土鸡蛋、含X微量元素鸡蛋等等。我们一般买12个一盒,$1.3x-$1.4x的鸡蛋
(空) (
Miracle
[355]
2009-12-21 22:50
)
靠,比国内还便宜啊。。。
(空) (
JoJo
[316]
2009-12-21 23:53
)
一块钱一个?
(空) (
王中王
[313]
2009-12-22 00:11
)
土鸡蛋要的,超过一块。
(空) (
xiaolongren
[339]
2009-12-22 15:00
)
市场上山里的笨鸡蛋,小小的一个,都2元RMB了。。
(空) (
禺疆
[357]
2009-12-22 15:09
)
上海寒冬鸡蛋价格反下降,每斤跌7毛
(57字)
(
sealw
[486]
2009-12-22 06:51
)
实际汇率
(133字)
(
sealw
[473]
2009-12-22 07:02
)
美国有假鸡蛋吗?
(空) (
mamei
[365]
2009-12-22 10:41
)
zz
(2688字)
(
holly
[690]
2009-12-20 10:19
)
原文在哪?
(空) (
风无影
[310]
2009-12-20 10:51
)
http://www.sunboyu.cn/2009/12/10/discuz-hole.shtml
(空) (
zhong
[346]
2009-12-22 14:17
)
哈哈,俺当然地不相信国产的东西,有朋友要论坛,俺坚持自己写一个简陋的,也不用这个看起来功能强大界面漂亮的,理由是安全性。
(12字)
(
pcplayer
[405]
2009-12-20 12:00
)
你這也是另外一個極端..
(空) (
dead_lee
[317]
2009-12-20 12:04
)
不是极端,而是小心为秒。如果它只偷用了它的网站的数据还好,如果它偷了整个服务器的数据,那就大事了。
(空) (
pcplayer
[390]
2009-12-20 12:07
)
可以用國外的開源東東唄...
(33字)
(
dead_lee
[359]
2009-12-20 12:10
)
获取msn,开源也有好处啊
(空) (
pigprince
[304]
2009-12-20 12:49
)
既然是开源的,改呗
(空) (
grhunter
[365]
2009-12-21 00:57
)
嘿嘿,仔细的看了下,康盛的阴谋啊!
(63字)
(
风无影
[394]
2009-12-22 14:43
)
一个程序员坐在树下学习,另一程序员骑着一辆很炫的自行车经过。程序员问道:“你的车从哪儿弄来的?”骑车者回答:“刚一个漂亮的MM骑车过来,她脱光了所有的衣服对我说,‘你想要什么我都给……
(136字)
(
王中王
[825]
2009-12-19 15:40
)
妈的,抗议这个笑话把程序员描述得禽兽不如
(空) (
pigprince
[449]
2009-12-19 16:12
)
支持主任
(空) (
kevincsg
[405]
2009-12-21 11:27
)
强烈支持,还有反对把软件卖便宜的人.
(7字)
(
xiaolongren
[403]
2009-12-21 12:16
)
从收益上讲,这是最优选择。
(空) (
十方
[361]
2009-12-19 16:19
)
屁, 又沒有說只能拿一樣, 為啥不能干了以後, 騎車拿上衣服走人....
(18字)
(
dead_lee
[514]
2009-12-19 16:21
)
问题是干完以后,你能确定她跟不跟你走啊。。
(7字)
(
禺疆
[414]
2009-12-19 16:23
)
沒事, 如果她能追得上自行車, 也挺不錯
(空) (
dead_lee
[403]
2009-12-19 16:32
)
甲是传说中的女程序员
(空) (
xyzero
[338]
2009-12-19 22:49
)
偶是纯程序员
(10字)
(
holly
[412]
2009-12-19 22:52
)
估计是要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后,顺便把自行车也骑走了
(空) (
xyzero
[366]
2009-12-19 22:58
)
我只想要一辆便宜、可靠、能带进公交、地铁的自行车。。。。。。。
(空) (
haitao
[450]
2009-12-19 23:15
)
上海地铁已经禁止一切形式的自行车进站了
(空) (
holly
[347]
2009-12-20 10:57
)
禁止带麻袋或者蛇皮袋或者大箱子了么?
(空) (
Fish
[396]
2009-12-20 11:08
)
这个貌似还没
(空) (
holly
[378]
2009-12-20 11:14
)
那就好办了。再多封装一个层,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技术问题
(空) (
Fish
[368]
2009-12-20 11:35
)
问题是
(22字)
(
holly
[361]
2009-12-20 11:51
)
市场因需求而变化,会有足够大的蛇皮袋的
(空) (
Fish
[387]
2009-12-20 12:15
)
N年前就看到法国的一个发明,自行车收起来后,就是一个手拖着走到旅行箱,里面还可以放公文包或笔记本电脑。展开就可以骑着走。
(30字)
(
pcplayer
[597]
2009-12-20 12:24
)
立体化处理。人不能在车厢里叠着(主要原因是被叠的人会有意见),但东西可以叠着。比如学习印度和非洲银民的传统
(空) (
Fish
[437]
2009-12-20 12:38
)
当年我就是这么到广州的……
(空) (
没脾气2x
[342]
2009-12-21 12:44
)
你那是拆散了装的,上下车工作量太大。还是折叠的好
(空) (
Fish
[381]
2009-12-21 13:48
)
那就带伪装的自行车
(空) (
cndev.org
[480]
2009-12-20 13:21
)
山寨A-Bike适合你
(空) (
半打黑趵
[376]
2009-12-20 12:38
)
如果不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你的话,滑板车也是很好的选择
(空) (
半打黑趵
[420]
2009-12-20 12:42
)
轮滑不错的,再戴个很酷的头盔
(空) (
sealw
[390]
2009-12-21 11:28
)
交规规定,轮滑不能上路
(空) (
半打黑趵
[497]
2009-12-21 11:31
)
不知道车座子装回去了没有。
(空) (
Miracle
[400]
2009-12-20 10:50
)
going down....
(空) (
pcplayer
[346]
2009-12-20 12:16
)
,.,.,
(空) (
UnKnow365
[346]
2009-12-20 15:09
)
,.,.,
(空) (
UnKnow365
[407]
2009-12-20 15:09
)
这不是骂人吗
(空) (
一夜风雨
[345]
2009-12-21 11:23
)
可悲的不是被骂,而是被骂之后还继续分析....
(空) (
Apache
[381]
2009-12-21 13:12
)
不分析,哪来的提高认识,提高了认识,才能提高生活的幸福度
(空) (
十方
[350]
2009-12-21 13:41
)
认知程度和生活幸福度没关系
(32字)
(
Apache
[416]
2009-12-21 13:50
)
两个女程序员和一个美女的故事。
(空) (
一夜风雨
[357]
2009-12-22 14:09
)
台积电宣布全体员工基本工资加15% 提前发分红
(66字)
(
sealw
[382]
2009-12-22 13:58
)
据说此政策只是针对台湾本土的公司,不针对大陆的公司!
(空) (
mamei
[319]
2009-12-22 14:02
)
全球摄像头在线直播(转过来的,不知是否old!)
(30字)
(
mamei
[347]
2009-12-22 13:43
)
VPN租赁肯定要火爆起来了
(17字)
(
leejd
[605]
2009-12-22 10:30
)
VPS还是VPN?
(空) (
Fish
[312]
2009-12-22 10:30
)
VPN,因为ISP不给你解析DNS了
(空) (
leejd
[288]
2009-12-22 10:34
)
应该是自动更新hosts文件的工具应该火爆起来了 (17字) (leejd [8] 今天 10:30)
(7字)
(
haitao
[296]
2009-12-22 10:56
)
小心被360当木马给杀了
(空) (
leejd
[287]
2009-12-22 11:06
)
赶紧注册茅山道士的域名
(空) (
Apache
[285]
2009-12-22 11:19
)
茅山道士家的树林
(29字)
(
pcplayer
[300]
2009-12-22 11:32
)
丢人了,应该是崂山道士
(空) (
Apache
[322]
2009-12-22 13:43
)
8.8.8.8机器人不知道会不会禁
(空) (
oyjt
[331]
2009-12-22 11:18
)
ISP直接reset
(空) (
leejd
[335]
2009-12-22 11:19
)
目标是大中华局域网。
(空) (
pcplayer
[308]
2009-12-22 11:02
)
光明网
(空) (
newbee
[304]
2009-12-22 11:28
)
Hotspot Shield 现在就不能用了
(空) (
mamei
[328]
2009-12-22 13:40
)
1987年:“气功大师”是这样出笼的
(2149字)
(
haitao
[718]
2009-12-21 17:04
)
印度的节奏是这样慢下来的。。。。。。。。。。
(583字)
(
haitao
[568]
2009-12-21 17:05
)
另一种说法叫洒脱
(空) (
mamei
[447]
2009-12-21 17:14
)
讀者體...
(空) (
dead_lee
[442]
2009-12-21 17:33
)
日本家庭主妇的智慧
(571字)
(
haitao
[500]
2009-12-21 17:40
)
天呐,张宏堡最后竟然是车祸死的,原来他的书里还教授举屋飞升、拨云见日呢
(50字)
(
王中王
[1666]
2009-12-21 17:42
)
.
(空) (
周星驰
[350]
2009-12-21 17:52
)
这个中功现在还有人教
(111字)
(
Fish
[797]
2009-12-22 09:39
)
能登月的宇航员,也可能车祸死掉的。
(空) (
pcplayer
[422]
2009-12-22 11:06
)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不要因一叶障目而怀疑传统文化。有真亦有假。不要因为有假的就怀疑真的了。
(空) (
河北测鱼
[473]
2009-12-21 20:19
)
如果有真的,倒是可以忽略假的。。。。。。。。。
(空) (
haitao
[422]
2009-12-21 20:39
)
恩,这话跟haitao的,目前还没有我能承认的真的。
(空) (
没脾气2x
[406]
2009-12-21 21:15
)
你没有见过的,不表明不存在。
(5字)
(
pcplayer
[441]
2009-12-21 23:34
)
你没有见到的,不表明不存在。 (5字) (pcplayer [1] 今天 23:34)
(29字)
(
haitao
[454]
2009-12-21 23:38
)
這個屬於抬杠
(空) (
dead_lee
[449]
2009-12-22 07:46
)
镇评华南虎事件,陕西林业厅的某些人也是这个观点,
(空) (
mamei
[489]
2009-12-22 13:34
)
只有到能用公式推导和用数据计算传统文化的那一天,才不会有怀疑。
(空) (
有狐
[457]
2009-12-21 23:24
)
何出此言?特异功能、气功大师和传统文化有什么关系?古代满大街都是特异功能、气功大师嘛?
(空) (
王中王
[576]
2009-12-22 00:01
)
古代很多特异功能的传说嘛。比如八仙。
(空) (
pcplayer
[427]
2009-12-22 11:03
)
是勃大精深吧。哈哈。不知怎的,听到这四个字总想呕吐。
(空) (
张秋桥
[404]
2009-12-22 07:30
)
试举例说明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有例子么?
(空) (
张秋桥
[414]
2009-12-22 07:35
)
例子來了
(97字)
(
dead_lee
[488]
2009-12-22 07:44
)
判断一个东西意义重大与否,我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
(69字)
(
张秋桥
[444]
2009-12-22 08:43
)
如何定义“拿掉”和“转得溜”?
(空) (
半打黑趵
[444]
2009-12-22 09:52
)
总有一些玩意不能精确定义。
(空) (
张秋桥
[390]
2009-12-22 11:02
)
【玩意】就不能精确定义。
(空) (
pcplayer
[420]
2009-12-22 11:04
)
我有一种理论
(170字)
(
sealw
[461]
2009-12-22 09:52
)
外星人的大前提。。。。。。。。。。。。。。。。
(空) (
haitao
[400]
2009-12-22 10:01
)
你既不信神,又不信鬼,连外星人都不信,真是太。。。。。。。。
(空) (
sealw
[470]
2009-12-22 10:04
)
偶只信面面!
(空) (
holly
[435]
2009-12-22 10:57
)
呃~~~
(空) (
ycm0263
[401]
2009-12-22 11:10
)
我也只信面哥
(空) (
mamei
[455]
2009-12-22 11:11
)
2012要来了,大家一起信面哥吧!信其他的都没有用!
(空) (
mamei
[445]
2009-12-22 11:12
)
那就来广州请 FB 吧。 (空) (ycm0263 [0] 今天 11:13)
(空) (
ycm0263
[422]
2009-12-22 11:14
)
那就来广州请 FB 吧。
(空) (
ycm0263
[388]
2009-12-22 11:13
)
这个理论比较普及,《众神之车》等若干书籍、若干电影、若干小说都这么说
(空) (
Fish
[548]
2009-12-22 10:19
)
我认为这个过程是持续的。
(136字)
(
bjwf
[476]
2009-12-22 11:16
)
有人种菜,那就有人偷菜啊。
(空) (
pcplayer
[417]
2009-12-22 11:26
)
人类的历史相对于外星人的时间单位来讲太短了,还没熟呢,所以暂时偷不了.
(65字)
(
bjwf
[444]
2009-12-22 11:32
)
注意,是采摘他人果菜
(空) (
sealw
[426]
2009-12-22 11:33
)
從來不喜歡這種理論, 和宗教一切歸於神沒有本質的區別, 也是人類偷懶的一種願望.
(空) (
dead_lee
[434]
2009-12-22 11:26
)
虽然投篮,但也是一种可能的解。
(空) (
pcplayer
[422]
2009-12-22 11:27
)
如果海大师说的是真的,倒是可以相信。。。。。。。。。 (空) (haitao [2] 今天 20:39)
(空) (
JoJo
[399]
2009-12-21 21:46
)
废话。如果是真的,当然可以相信。
(空) (
ycm0263
[400]
2009-12-21 23:45
)
。
(空) (
王中王
[401]
2009-12-21 23:53
)
李大师也是靠气功起家的吧!
(空) (
mamei
[491]
2009-12-22 11:01
)
盖茨接班人奥兹权力被架空 短期内或离职
(556字)
(
haitao
[419]
2009-12-17 09:22
)
微软CEO鲍尔默明年或被炒鱿鱼 转投音乐产业
(578字)
(
haitao
[421]
2009-12-20 16:43
)
我也对微软CEO不满,快点振作起来干google
(空) (
lukejee
[337]
2009-12-20 16:48
)
鲍尔默再次发飙 不喊“Bing”当场开除员工
(502字)
(
haitao
[403]
2009-12-21 08:30
)
把鲍尔默描绘成了电影里的第三帝国元首
(空) (
半打黑趵
[322]
2009-12-21 09:46
)
估计是“开除”出表演者的行列,不用他来高喊了
(34字)
(
haitao
[371]
2009-12-21 13:17
)
俺对Groove 情有独钟,是个好东西,天才的想法,务实的应用
(空) (
bmkun
[319]
2009-12-21 08:37
)
我也觉得这玩意很好。但它居然没什么人用,名气连 WAVE 都不如。
(空) (
pcplayer
[332]
2009-12-21 10:22
)
可能是商业软件的原因,要付钱的
(空) (
bmkun
[364]
2009-12-21 11:02
)
《新闻周刊》称微软明年或罢免鲍尔默
(660字)
(
haitao
[345]
2009-12-22 13:32
)
谣言:中国除了不解析未备案域名外,境外注册的国际域名将不得用于中国业务。
(空) (
pcplayer
[319]
2009-12-21 21:23
)
嘿嘿,nb呀
(空) (
lukejee
[251]
2009-12-21 21:38
)
看来不打算把B还给牛了,打算建个小宇宙。
(空) (
sea026
[259]
2009-12-21 23:00
)
江西全省IDC机房断网 山东关停半数
(空) (
风无影
[321]
2009-12-22 10:49
)
有个朋友想托管服务器到东莞电信机房,机房说:现在重点整治,服务器只能出,不能进。
(空) (
pcplayer
[302]
2009-12-22 10:56
)
应该只是一段时间吧,不然电信他们的收入少了一大块了
(16字)
(
leejd
[359]
2009-12-22 11:07
)
NB呀,外资企业的境外服务器怎么办
(空) (
oyjt
[327]
2009-12-22 11:17
)
等我天朝统一世界了,哪还有什么"外资"
(空) (
Apache
[293]
2009-12-22 11:18
)
天朝已经统一香港了。打香港电话还算国际长途呢。
(空) (
pcplayer
[306]
2009-12-22 11:20
)
那是给你高消费的荣誉感
(空) (
commando
[329]
2009-12-22 12:41
)
啥叫“境外注册的国际域名将不得用于中国业务”?
(6字)
(
Pcman
[329]
2009-12-22 12:51
)
参见 youtube
(空) (
半打黑趵
[278]
2009-12-22 13:13
)
美宇航局证实土星最大卫星地表上存在液体
(9字)
(
pcplayer
[285]
2009-12-22 12:39
)
都是液态甲烷吧,不知道液态甲烷浮力怎么样
(空) (
半打黑趵
[280]
2009-12-22 13:12
)
转帖:十年一觉深圳梦,我就这样被你抛弃!
(2409字)
(
haitao
[463]
2009-12-21 23:37
)
转帖:赖在深圳,是一种理想,还是一种妄想?
(1506字)
(
haitao
[441]
2009-12-21 23:52
)
第四条同感!
(28字)
(
yh
[346]
2009-12-22 00:26
)
不充電, 當然沒法和年輕人拼
(空) (
dead_lee
[351]
2009-12-22 07:50
)
就算是充了电,老板也未必给你机会,在他们眼里,毕业生便宜,
(空) (
mamei
[317]
2009-12-22 10:32
)
充電當然不是爲了呆在目前的位置上的, 否則總是容易被取代
(空) (
dead_lee
[326]
2009-12-22 11:08
)
我也在考虑是不是要离开上海了
(空) (
oyjt
[314]
2009-12-22 09:58
)
来深圳吧,与鸡蛋来个强强结合!
(空) (
haitao
[308]
2009-12-22 10:06
)
高铁都开了,干嘛没事呆在大城市
(空) (
leejd
[339]
2009-12-22 10:14
)
高铁来回跑的费用不低吧,身体也累!
(空) (
mamei
[321]
2009-12-22 10:28
)
干嘛要来回跑,网络虽然白名单了,但是还是有的啊
(22字)
(
leejd
[353]
2009-12-22 10:34
)
南开深圳金融工程学院流产
(984字)
(
haitao
[464]
2009-12-22 10:15
)
南科大拆迁安置产业园区方案设计竞赛起风波
(2095字)
(
haitao
[376]
2009-12-22 10:29
)
科技园那边好像有好多XX大学深圳科研院之类的,当时还想报个班学习来着!
(空) (
mamei
[327]
2009-12-22 10:30
)
本来就是利益的博弈,失败也不足为奇
(空) (
Fish
[307]
2009-12-22 10:30
)
单从这双方来看,是互补的。。。。。。所以已经有一些大学这样合作成功过
(空) (
haitao
[309]
2009-12-22 12:30
)
发现海大师对深圳有着深厚的感情!
(空) (
mamei
[366]
2009-12-22 11:06
)
爱之切,责其苟
(27字)
(
haitao
[311]
2009-12-22 12:32
)
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
(空) (
sealw
[316]
2009-12-22 12:38
)
总书记视察金山了
(空) (
sealw
[203]
2009-12-22 12:06
)
大牛起床真晚啊
(57字)
(
leejd
[247]
2009-12-22 12:13
)
检讨一下,没有养成看新闻联播的习惯
(空) (
sealw
[220]
2009-12-22 12:19
)
人肉多米诺
(70字)
(
zhong
[305]
2009-12-22 10:35
)
你们看看google相册,咋成这样了?原始不说,连图片都显示不出来
(32字)
(
风无影
[278]
2009-12-22 10:09
)
刚从潘多拉星回来?
(空) (
newbee
[224]
2009-12-22 10:15
)
CSAI
(26字)
(
sealw
[255]
2009-12-22 10:09
)
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陷入两难”——对公平性的质疑是此轮改革面临的最大阻力。长期以来,事业单位人员与公务员群体一同享受铁保障,现在只拿事业单位开刀显得不公平。而且,公务员工资改革以……
(1234字)
(
haitao
[420]
2009-12-22 09:4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