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亲历交通事故
(988字)
(
李战
[556]
2009-12-26 16:02
)
這是我對國內另外一點不滿的地方, 什麽交警治安警, 都不管事...
(16字)
(
dead_lee
[437]
2009-12-26 16:04
)
看见这种车一定要离得远远的
(空) (
hululu
[350]
2009-12-26 16:06
)
赶紧去买张彩票!碰到这种车,离远点。
(空) (
pcplayer
[372]
2009-12-26 16:10
)
人没事就好,其他的都是小事情
(149字)
(
pigprince
[460]
2009-12-26 16:20
)
是啊,咱俩都算捡回一条命啊。人没事儿就好!
(空) (
李战
[316]
2009-12-26 21:08
)
polo的软文
(10字)
(
jacky1936
[536]
2009-12-26 16:28
)
人没事就好,其他的都是小事情 (149字) (pigprince [6] 今天 16:20)
(61字)
(
haitao
[854]
2009-12-26 16:31
)
海涛大师又被谁欺负啦?怎么才拿驾照啊
(空) (
李战
[337]
2009-12-26 21:12
)
同一天里发生的无关的2起,真的是今年该破财。。。。。。考驾照是好事多磨、差点要超过2年的期限
(空) (
haitao
[450]
2009-12-26 21:18
)
“该车突然向左侧急速偏过来”,这句应该是说“向右侧....”吧。一开始根据这个看了好久,没看懂
(空) (
Fish
[393]
2009-12-26 16:36
)
撞的我都左右分不清啦
(空) (
李战
[325]
2009-12-26 21:02
)
平安就好!
(空) (
mamei
[303]
2009-12-26 16:56
)
开车真这么危险啊。。。
(空) (
周星驰
[323]
2009-12-26 17:01
)
这种大车你要么快速超过去,要么离远点,千万不要跟,人没事就好
(空) (
lukejee
[324]
2009-12-26 17:47
)
bless… 不追大车不追好车。。
(空) (
Ostrich
[361]
2009-12-26 18:39
)
大车非直行时务必不要超车,只有天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转弯
(空) (
UnKnow365
[305]
2009-12-26 18:54
)
照片及事后处理
(434字)
(
李战
[458]
2009-12-26 21:01
)
记警号,找督察投述
(空) (
品雪
[317]
2009-12-26 21:18
)
听说南京的夯土车,泥罐车都有杀人押金。
(78字)
(
Tomorrow
[485]
2009-12-26 21:45
)
活着不易啊
(空) (
grhunter
[324]
2009-12-26 23:12
)
你跑到他盲区了吧?万幸啊
(空) (
newbee
[357]
2009-12-27 00:56
)
顶polo车
(空) (
cui-kai
[339]
2009-12-27 01:11
)
想开点,人没事就好,其它的看开点吧
(空) (
amo
[433]
2009-12-27 09:10
)
宁停一分,不抢三秒,车不要有事,人更不能有事!
(空) (
gzzhang
[401]
2009-12-27 13:07
)
人没事就好,其他的都是小事情 (149字) (pigprince [6] 今天 16:20) (61字) (haitao [13] 昨天 16:31 )
(空) (
泪眼流星
[384]
2009-12-27 15:48
)
一、不要开车,二、不要加班
(空) (
sealw
[354]
2009-12-27 16:13
)
三、找份没事钱多在家里的工作。
(空) (
ycm0263
[381]
2009-12-27 16:17
)
能让机器人干的活就让机器人干
(空) (
sealw
[346]
2009-12-27 16:22
)
第一件事就是终结掉你。
(空) (
ycm0263
[358]
2009-12-27 16:28
)
原来面哥真的就是终结者啊!
(空) (
pcplayer
[371]
2009-12-27 16:36
)
不是。
(14字)
(
ycm0263
[330]
2009-12-27 16:51
)
不要吓我,我胆子很小的。
(空) (
pcplayer
[391]
2009-12-27 18:37
)
珍惜生命,远离大车
(25字)
(
变废为宝
[335]
2009-12-27 18:28
)
平安就好
(空) (
looklook
[283]
2009-12-27 20:53
)
坛子上有武汉大学的吗?
(75字)
(
周星驰
[336]
2009-12-27 14:24
)
猩猩呀还是那只猩猩
(空) (
lukejee
[254]
2009-12-27 14:35
)
俺现在是,原来不是
(空) (
jacky1936
[226]
2009-12-27 14:45
)
猴子好像是吧
(空) (
Fish
[243]
2009-12-27 14:50
)
猴子都沒有她像猴子..不過兩個正好湊一對
(空) (
dead_lee
[206]
2009-12-27 18:50
)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空) (
寒山陋石
[218]
2009-12-27 19:42
)
传中星9号今日15时升级 千万级黑盒子大限将至——对买锅最大的担心就是这个。。。。。。
(1035字)
(
haitao
[369]
2009-12-27 17:18
)
一套才100多而已。买锅最大的担心是
(6字)
(
newbee
[306]
2009-12-27 18:31
)
卖锅的担心,生意没了
(空) (
hululu
[259]
2009-12-27 18:33
)
早晚会有新锅出来的
(空) (
UnKnow365
[256]
2009-12-27 19:00
)
跟锅没关系
(空) (
hululu
[271]
2009-12-27 19:19
)
又是广电
(空) (
cui-kai
[232]
2009-12-27 18:53
)
技术的进步有时并不是好事
(空) (
UnKnow365
[352]
2009-12-27 18:59
)
早就该办了。。锁关闭国才好呢。
(空) (
禺疆
[308]
2009-12-27 19:25
)
憑啥"被激怒", 真是的.
(43字)
(
dead_lee
[271]
2009-12-27 18:56
)
怒不怒,都是作秀。
(空) (
pcplayer
[186]
2009-12-27 18:57
)
俺们这出了个杀人案,因父拔其网线,杀父重伤母,21岁,母亲眼睛坏死,医院挖掉了。
(空) (
hululu
[284]
2009-12-26 21:40
)
靠,畜生!
(空) (
mamei
[247]
2009-12-26 22:15
)
所以说兲朝的一些举动表面上看还是很有道理的
(空) (
hululu
[282]
2009-12-26 22:23
)
个案
(空) (
mamei
[257]
2009-12-27 10:57
)
這下網癮治療營又要滿員了
(空) (
dead_lee
[324]
2009-12-26 22:22
)
所以我说嘛!棍棒底下出孝子!
(32字)
(
风无影
[329]
2009-12-26 22:33
)
该打的时候是一定要打的,而且要狠
(空) (
UnKnow365
[280]
2009-12-26 22:38
)
嘿嘿,看坛子里几个米人都是让孩子任意摔东西,发展下去。。。
(空) (
lanchong
[277]
2009-12-27 11:52
)
兄弟没人让孩子乱摔东西的,主要是防不胜防,教育还是要教育的,不过
(16字)
(
pigprince
[278]
2009-12-27 11:59
)
该打的时候是一定要打的,而且要狠 (空) (UnKnow365 [1] 昨天 22:38)
(空) (
dead_lee
[267]
2009-12-27 12:02
)
没有人让孩子任意乱摔东西的。
(114字)
(
rove_cloud
[322]
2009-12-27 13:14
)
该打的时候是一定要打的,而且要狠 (空) (UnKnow365 [1] 昨天 22:38) (空) (dead_lee [1]
(空) (
dead_lee
[299]
2009-12-27 18:48
)
我只覺得, 我所在的已非人間...
(85字)
(
dead_lee
[333]
2009-12-27 09:22
)
天堂, 天堂
(空) (
holly
[228]
2009-12-27 10:11
)
what the hell......
(空) (
Fish
[228]
2009-12-27 10:23
)
操
(空) (
周星驰
[227]
2009-12-27 13:08
)
这个,N年前小说就描写过了
(空) (
jacky1936
[249]
2009-12-27 18:43
)
哪里有VPN服务器啊
(36字)
(
jacky1936
[274]
2009-12-27 18:41
)
新首富王传福:我的决策有98%以上是正确的
(66字)
(
sealw
[277]
2009-12-27 16:20
)
成功人士都认为自己的决策是正确的,因此做出错误决策的时候,并不能作出客观思考。最终就会一子落错,满盘皆输。
(22字)
(
pcplayer
[235]
2009-12-27 16:35
)
人家的决策,都是在一堆人讨论之后的结果
(17字)
(
cndev.org
[283]
2009-12-27 16:51
)
一堆人讨论的结果和一个人决策的结果,是否正确,没有本质区别。不是人多就正确程度增加的。巴菲特都是独立做决定的,他手下的经理仅仅是执行。
(空) (
pcplayer
[240]
2009-12-27 17:49
)
嗯,一堆人讨论和一个人决策,与结果是否正确没有必然联系,案例之一就是Jobs独裁
(空) (
lukejee
[245]
2009-12-27 18:00
)
人多不一定让正确度增加,人多只是增加了正确的概率
(空) (
半打黑趵
[224]
2009-12-27 18:23
)
这句话本身就有问题
(空) (
mamei
[265]
2009-12-27 17:42
)
站长们 要相信咱们的党 要相信咱们的政府(ZT)
(613字)
(
mamei
[343]
2009-12-27 16:51
)
5毛
(空) (
hululu
[211]
2009-12-27 16:57
)
居然还有这种脑残
(空) (
aho
[207]
2009-12-27 17:22
)
感觉像是玩无间的!
(空) (
寒山陋石
[243]
2009-12-27 18:02
)
路由器死掉了,拔电重启才又好用
(空) (
pigprince
[276]
2009-12-27 13:36
)
完了,你肯定被机器人盯上了
(空) (
aho
[264]
2009-12-27 14:15
)
╭∩╮(︶︿︶)╭∩╮
(空) (
ycm0263
[212]
2009-12-27 15:17
)
。
(空) (
pigprince
[201]
2009-12-27 15:27
)
。
(空) (
pigprince
[209]
2009-12-27 15:27
)
这两天我也连续碰到这种情况,真奇怪
(空) (
abcabcabc
[222]
2009-12-27 17:34
)
我周六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空) (
mamei
[211]
2009-12-27 17:40
)
又封了?!!!
(520字)
(
haitao
[385]
2009-12-26 20:48
)
防患于未然, 高, 實在是高...
(空) (
dead_lee
[290]
2009-12-26 20:58
)
无言
(空) (
oyjt
[263]
2009-12-26 21:12
)
nd,有种把所有端口都给封了
(空) (
netsnake
[307]
2009-12-26 21:18
)
你放心, 他們很有種的
(空) (
dead_lee
[342]
2009-12-26 21:22
)
用来web发布,ADSL还是差了
(12字)
(
cndev.org
[366]
2009-12-26 21:30
)
非要用80?你不会用别的端口啊
(空) (
oxygen
[335]
2009-12-26 21:37
)
有些局域网,对外访问有限制,封掉了很多端口,80一般肯定是不封的
(空) (
haitao
[313]
2009-12-27 13:44
)
25、110比较常开吧
(空) (
lanchong
[300]
2009-12-27 13:52
)
如果只允许使用内部ip收发工作邮件,这2个端口也可能被封的
(空) (
haitao
[328]
2009-12-27 14:54
)
如果只允许发邮件的话,第一个先封的就是80了
(空) (
cndev.org
[293]
2009-12-27 16:56
)
邮件不能发,资料可以查
(23字)
(
haitao
[301]
2009-12-27 17:08
)
..
(空) (
大字报
[255]
2009-12-26 23:25
)
海大师的脑袋有时候真的很机械,私下的东西还找公用口
(46字)
(
lanchong
[341]
2009-12-27 12:06
)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已经麻木了,改端口,折腾
(空) (
gzzhang
[340]
2009-12-27 13:09
)
英刊点评未来十大 太空运输技术:时空扭曲或难实现
(4213字)
(
haitao
[397]
2009-12-26 09:20
)
时空扭曲技术,这个技术可以找姓吴的
(26字)
(
pcplayer
[300]
2009-12-26 11:24
)
老孙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
(空) (
ycm0263
[273]
2009-12-26 11:31
)
看来你的检索系统还没涉及到传统典籍。
(空) (
pcplayer
[260]
2009-12-27 16:37
)
请把你的检索结果 SHOW 出来。
(空) (
ycm0263
[240]
2009-12-27 16:50
)
先解决市区内上班塞车的问题再说。
(空) (
ycm0263
[233]
2009-12-26 11:31
)
怎么没有思维驱动技术啊。
(空) (
Tomorrow
[286]
2009-12-26 21:50
)
太空運輸技術..思維驅動最多是方便室內操作..
(空) (
dead_lee
[226]
2009-12-26 22:29
)
现代科学和传统科学是两条路,不能混谈。
(空) (
河北测鱼
[284]
2009-12-27 15:21
)
有人这么说那个手机钱包的新sim卡
(96字)
(
amo
[367]
2009-12-26 08:39
)
什么玩意?
(空) (
UnKnow365
[270]
2009-12-26 08:44
)
就是用手机刷卡
(空) (
amo
[288]
2009-12-26 08:47
)
钱包丢了,钱还会给你走回来啊?
(空) (
大字报
[322]
2009-12-26 23:36
)
又提辐射,这年头啥都是辐射,要搞清楚什么是辐射先
(200字)
(
好望角
[349]
2009-12-27 00:02
)
好像是50mw
(空) (
大字报
[278]
2009-12-27 00:10
)
关键是手机一般贴身
(空) (
amo
[282]
2009-12-27 09:08
)
。。
(空) (
大字报
[273]
2009-12-27 11:22
)
通话的时候还贴脑袋呢。你别用手机了吧
(空) (
aho
[308]
2009-12-27 14:16
)
你通话时不贴脑袋吧
(空) (
amo
[280]
2009-12-27 14:26
)
不会耗电的吧,我们好像就生产过它的读卡器啊。。。。。。。。
(空) (
haitao
[277]
2009-12-27 14:51
)
amazing~
(58字)
(
狒狒
[480]
2009-12-25 22:17
)
太長, 不看了
(空) (
dead_lee
[360]
2009-12-25 22:23
)
很精彩的~
(空) (
狒狒
[326]
2009-12-25 22:25
)
看了會, 不如去看科幻片呢..
(空) (
dead_lee
[371]
2009-12-26 10:09
)
Sergeant是很低的军阶
(空) (
半打黑趵
[316]
2009-12-25 22:33
)
我应该是有罗马尼亚人的基因
(空) (
禺疆
[334]
2009-12-25 23:16
)
太瞎扯了,没有一张照片是清晰的,如果看过阿波罗登月的录像,就知道当时影像器材可以达到的解析度了。
(空) (
Apache
[344]
2009-12-26 00:03
)
抒情的部分远远多于实证
(空) (
Apache
[302]
2009-12-26 00:06
)
我认为结尾纯粹扯鸡巴蛋,那个傻逼家伙出来说火星上有基地,他还去过,那干嘛还花巨资把勇气和机遇弄火星上去。。
(空) (
禺疆
[338]
2009-12-26 08:48
)
真相被人接受的三个阶段: 1、嘲笑 2、强烈反对 3、承认
(空) (
狒狒
[325]
2009-12-26 10:02
)
这不等于:被嘲笑的都会是真相。。。。。。。。。。。
(空) (
haitao
[332]
2009-12-26 10:08
)
有人说:那个人其实是外星人
(空) (
狒狒
[334]
2009-12-26 10:03
)
最天衣无缝的解释是。。。。。。。。。。。。。
(67字)
(
haitao
[383]
2009-12-26 10:10
)
這就是智慧創造論和宗教相通的地方, 總之世界不會自己演化成這個樣子的.
(空) (
dead_lee
[430]
2009-12-26 10:13
)
我觉得那个人是青山医院围墙倒了跑出来的患者。。
(空) (
禺疆
[310]
2009-12-26 12:15
)
感叹国外自在
(空) (
Apache
[326]
2009-12-26 11:03
)
我还是相信的,我坛其实就有好几个火星人
(69字)
(
周星驰
[360]
2009-12-26 11:06
)
。
(空) (
ycm0263
[272]
2009-12-26 11:11
)
靠,我都是刚看到的好不好
(空) (
cui-kai
[356]
2009-12-27 01:33
)
不相信,尤其最后还来了个疯子
(空) (
pigprince
[325]
2009-12-26 12:17
)
我觉得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还有一种不是外星人,是未来的我们,通过时空穿梭回来考古的
(空) (
lukejee
[327]
2009-12-27 12:38
)
这个接受,但不接受妄想症的人类患者YY
(空) (
禺疆
[336]
2009-12-27 13:09
)
[广告贴] 向Bertrand Meyer致敬
(63字)
(
sealw
[264]
2009-12-27 11:34
)
記得以前航空知識登過一個俄羅斯的飛機設計師的話
(60字)
(
dead_lee
[276]
2009-12-27 11:50
)
追求表达自己的情感,文字可以再简化。达到诗词的境界固然好,但像红楼梦一样,不能只有诗。
(空) (
sealw
[345]
2009-12-27 12:39
)
以为你只是个特意用个极端的例子来说明这样的命名好处,但其实太长了,已经影响可读性了,靠命名解决不了一切,程序还有其它更重要部分组成。貌似想用命名解决分支?个人认为这样命名就用偏了。
(空) (
周星驰
[252]
2009-12-27 12:09
)
所谓可读性,即非可读性。试分析《红楼梦》的可读性。
(空) (
sealw
[196]
2009-12-27 12:41
)
走进秋天,我可以感受到飘零;走进黄昏,我可以感受到朦胧;当我走近你,却什么也说不清。心里想着月亮,眼睛却望着无形的风,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那是一份思念,很浓很浓....……
(空) (
有狐
[541]
2009-12-26 22:58
)
我无法忍受,在我的视野里,没有你的身影......
(空) (
有狐
[215]
2009-12-26 22:59
)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空) (
sealw
[214]
2009-12-27 10:43
)
楼至如来
(63字)
(
sealw
[207]
2009-12-27 10:38
)
我日, 這tmd的是真的是假的, 比機器人還沒有人性了...
(57字)
(
dead_lee
[379]
2009-12-26 13:56
)
你肯反省自己的 BT 行为。不错不错。
(空) (
ycm0263
[246]
2009-12-26 14:13
)
100年了....利害
(空) (
UnKnow365
[275]
2009-12-26 18:58
)
双乳山的狭窄勾缝处
(空) (
jacky1936
[243]
2009-12-27 00:28
)
100年的尸体?就剩下骨架了吧,怎么J?
(12字)
(
疯子张
[251]
2009-12-27 08:24
)
不排除乾尸, 還有就是石灰香料用很多來保存肉身
(空) (
dead_lee
[234]
2009-12-27 08:52
)
专业人士
(空) (
jacky1936
[223]
2009-12-27 08:53
)
好像半年前的新闻了。。。。。。。。。。
(10字)
(
haitao
[214]
2009-12-27 08:59
)
上海电台主持人节目中对听众说:请“滚”出上海(ZT)
(1827字)
(
mamei
[646]
2009-12-25 22:11
)
沒啥, 聽眾自己就挺過分的...
(空) (
dead_lee
[372]
2009-12-25 22:20
)
错鸟,主持人应该节目结束之后打电话回去骂发短信的人,而不是在节目上激化矛盾
(116字)
(
黄黑黄
[564]
2009-12-25 23:19
)
用词已经很文雅了
(空) (
hululu
[453]
2009-12-25 22:27
)
沒啥, 聽眾自己就挺過分的... (空) (dead_lee [0] 今天 22:20 )
(空) (
周星驰
[435]
2009-12-25 23:15
)
主持人行为不得体
(空) (
Apache
[476]
2009-12-26 00:25
)
发短信的听众是吃多了撑的,主持人素质也是有问题!
(空) (
mamei
[501]
2009-12-26 08:41
)
觉得是主持人吃多了,大脑缺氧
(18字)
(
jacky1936
[510]
2009-12-26 16:32
)
靠,不经解释还真没想到原来“团成一个团的姿势”和“圆润的方式”是指“滚”。
(6字)
(
ycm0263
[439]
2009-12-26 11:38
)
面面, 這個就是你ai需要努力提高的地方...
(9字)
(
dead_lee
[481]
2009-12-26 11:39
)
因为不骂人,所以不需要提高这种技能。
(32字)
(
ycm0263
[419]
2009-12-26 11:59
)
不罵人就理解不了別人罵人的話, 還不能說明你的ai需要提高么...
(空) (
dead_lee
[464]
2009-12-26 13:49
)
偶告诉你说人从楼顶上摔下来会死,你会说你没从楼顶上摔下来过所以无法理解人为什么会摔死么?要不要去真身实践一次?
(空) (
ycm0263
[932]
2009-12-27 04:18
)
恭喜你, 終於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了, 沒有經歷過就不能理解, 不正是你的問題么, 下次更新抬杠模塊前, 照下鏡子..
(空) (
dead_lee
[405]
2009-12-27 08:52
)
因为你没法团城一个团,没法圆润
(空) (
jacky1936
[400]
2009-12-26 11:40
)
一看就是沒有見過面面的..雖然我也沒見過...
(25字)
(
dead_lee
[440]
2009-12-26 11:42
)
上帝再来一脚
(空) (
jacky1936
[448]
2009-12-26 11:49
)
上帝一脚踩扁你。
(空) (
ycm0263
[421]
2009-12-26 12:00
)
╭∩╮(︶︿︶)╭∩╮
(空) (
ycm0263
[367]
2009-12-26 12:00
)
你在自己被压成全身性粉碎性骨折之前能做到吗?
(11字)
(
ycm0263
[387]
2009-12-26 11:59
)
这事其实是个导火索,很难就讲的
(380字)
(
steel1
[706]
2009-12-26 12:09
)
没那么夸张,本来是窝里斗,别搞成阶级斗争
(234字)
(
pigprince
[467]
2009-12-26 12:22
)
其实本来没多大事情
(97字)
(
steel1
[400]
2009-12-26 12:28
)
所以我才说,这事是一个导火索
(空) (
steel1
[377]
2009-12-26 12:29
)
素鸡是申脖子等着进常委呢,上海就是一个过渡,稳定为主
(49字)
(
pigprince
[472]
2009-12-26 12:31
)
阿拉是邦联制的拥护者,中国这么大,情况千差万别,只有邦联制才能合理发展
(空) (
steel1
[393]
2009-12-26 12:34
)
嗯,大浦东国独立万岁,打过黄浦江吃掉上海
(空) (
pigprince
[370]
2009-12-26 12:36
)
靠,真热闹,连豆制品都出现了
(空) (
jacky1936
[409]
2009-12-26 16:42
)
硬盘人?蓝光人?
(5字)
(
ycm0263
[339]
2009-12-26 13:04
)
来自上海土人论坛宽带山
(35字)
(
pigprince
[424]
2009-12-26 13:17
)
真隐晦。
(空) (
ycm0263
[332]
2009-12-26 13:38
)
和笨蛋機器人一個道理..
(空) (
dead_lee
[454]
2009-12-26 13:56
)
╭∩╮(︶︿︶)╭∩╮
(空) (
ycm0263
[360]
2009-12-27 04:18
)
我觉得吧,主持人说的话呢确实不得体,不过主要还是那个听众不对
(166字)
(
lukejee
[1164]
2009-12-26 12:40
)
能够融入文化的还是少数
(空) (
pigprince
[443]
2009-12-26 12:42
)
保持多样性是很重要的,如果所有人都放弃地方特色,全部清一色口音,视角,口味,生活习惯,这国家还有什么意思
(空) (
lukejee
[420]
2009-12-26 12:50
)
42,丫要是跑沈阳跟人说,求你们别唱二人转了,我讨厌你们东北淫,估计人家可不会这么讽刺2句,直接就板砖上来了
(146字)
(
steel1
[579]
2009-12-26 12:56
)
这个要支持。很讨厌说普通话的人蔑视广东人的粤语说是鸟语。
(空) (
pcplayer
[537]
2009-12-26 13:51
)
鸟语是贬义么?
(24字)
(
jacky1936
[456]
2009-12-26 16:36
)
這個不是抬杠么, 都知道同一個詞在不同語境裏面會有不同含義...還以你是機器人的馬甲...
(空) (
dead_lee
[523]
2009-12-27 08:53
)
我倒是覺得主持人做的不錯, 很有幽默感, 反而那些義憤填膺的人, 是否太上綱上線了
(空) (
dead_lee
[415]
2009-12-26 13:59
)
模子(方言,即“牛人”)
(14字)
(
有狐
[487]
2009-12-26 12:51
)
你听上海话应该没问题的吧
(空) (
pigprince
[487]
2009-12-26 12:54
)
八九不离十吧,可是这模子。。。。
(空) (
有狐
[374]
2009-12-26 13:21
)
模子基本上是贬义
(空) (
hululu
[397]
2009-12-26 13:01
)
打桩模子
(空) (
sealw
[405]
2009-12-26 13:12
)
这点破事也拿出来说说,闹腾。。人类啊。。
(空) (
禺疆
[343]
2009-12-26 13:01
)
蛋疼
(空) (
hululu
[346]
2009-12-26 13:02
)
说实话,偶也讨厌一部分上海人。
(38字)
(
疯子张
[465]
2009-12-27 08:29
)
任何地方你都會找到你討厭的人的
(空) (
dead_lee
[379]
2009-12-27 08:50
)
像我这样辛勤工作的人已经不多了
(空) (
jacky1936
[217]
2009-12-27 04:10
)
孩子,你比偶懒多了。
(空) (
ycm0263
[199]
2009-12-27 04:19
)
注意,前面的定语修饰的是人
(空) (
jacky1936
[235]
2009-12-27 04:3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