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3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人民网:谷歌侵权理当受到法律制裁
(1115字)
(
oyjt
[336]
2009-12-31 11:24
)
人家只是想给文明留个火种
(空) (
Apache
[253]
2009-12-31 11:32
)
就是就是!
(空) (
狒狒
[246]
2009-12-31 12:31
)
D最怕的其实是google什么书都收。要说侵权,用脚后跟想想都知道人民网最少比google严重一个数量级
(空) (
aho
[214]
2009-12-31 12:30
)
新年有奖明信片共10张,谁要请单Q或纸条,留下地址姓名邮编,谢谢!先到先得,过期不候
(空) (
雨蝶
[442]
2009-12-30 16:25
)
顶
(空) (
oxygen
[314]
2009-12-30 16:30
)
顶
(空) (
dead_lee
[354]
2009-12-30 16:32
)
顶!
(空) (
fogbound
[326]
2009-12-30 16:37
)
不浪费了,局长大人的都没有收到,估计是被这边的邮局拿去卖废纸了
(空) (
leejd
[355]
2009-12-30 16:44
)
拿回家当扇子扇风比较合适
(空) (
雨蝶
[355]
2009-12-30 16:48
)
应该不会的,如果你没有单独信箱可能在小区传达室。
(32字)
(
UnKnow365
[404]
2009-12-30 17:07
)
局长威武
(空) (
hululu
[360]
2009-12-30 17:14
)
关我鸟事
(空) (
UnKnow365
[345]
2009-12-30 19:30
)
你的鸟有什么事?
(空) (
ycm0263
[344]
2009-12-30 20:01
)
我不是什么局长
(空) (
UnKnow365
[338]
2009-12-30 21:55
)
升厅长了?
(14字)
(
ycm0263
[424]
2009-12-30 23:13
)
..,,,,...
(17字)
(
UnKnow365
[353]
2009-12-31 08:05
)
保膘....面面一定做得到
(空) (
dead_lee
[409]
2009-12-31 08:46
)
有单独信箱的,最近经常去查看,没有收到
(空) (
cndev.org
[368]
2009-12-30 20:37
)
唉
(空) (
UnKnow365
[301]
2009-12-31 08:55
)
俺的也没到。估计还要等等。各地的效率不一样。
(空) (
softdream
[349]
2009-12-31 11:37
)
已发纸条
(空) (
xmao
[310]
2009-12-30 16:49
)
估计要年后了。。。
(空) (
mhappy
[347]
2009-12-30 17:14
)
发了!
(空) (
mamei
[307]
2009-12-30 17:15
)
你收纸条。。。。
(空) (
雨蝶
[328]
2009-12-30 17:32
)
我要.
(空) (
oyjt
[353]
2009-12-30 17:30
)
局长大人的都没有收到,只好再申请了
(空) (
lanchong
[359]
2009-12-30 18:13
)
不会吧。估计你们那没有信箱
(53字)
(
UnKnow365
[406]
2009-12-30 19:33
)
俺也没收到呢
(空) (
hululu
[326]
2009-12-30 20:02
)
我这是工业区的小厂,大大小小的快递都知道,送报纸的也知道,EMS也知道
(空) (
lanchong
[368]
2009-12-30 20:07
)
贺卡是普邮投递
(空) (
UnKnow365
[322]
2009-12-30 20:33
)
发纸条了
(空) (
xyzero
[346]
2009-12-30 20:10
)
纸条发了吧,另外局长的卡片收到了,感谢局长的关怀。。。
(空) (
禺疆
[373]
2009-12-30 20:16
)
============End==============
(空) (
雨蝶
[332]
2009-12-30 20:30
)
为啥这么慢啊,昨天我的xb360终于被万恶的微软ban了,09年啊,真让人怀念
(空) (
bmkun
[253]
2009-12-31 11:08
)
是不是变砖头了?
(空) (
风无影
[206]
2009-12-31 11:17
)
显摆360?
(空) (
Apache
[212]
2009-12-31 11:20
)
..
(54字)
(
Apache
[285]
2009-12-31 11:12
)
3 曹操墓里惊现两个头盖骨,经考古学家鉴定,其中一个是曹操的,另一个是曹操小时候的。
(空) (
Apache
[234]
2009-12-31 11:14
)
大家都来跟我念一遍!古德毛宁!
(98字)
(
xyzero
[295]
2009-12-31 10:27
)
日...
(空) (
dead_lee
[251]
2009-12-31 10:37
)
NB
(空) (
oyjt
[222]
2009-12-31 10:51
)
这种外语还是别念了。人家一个回答,不傻了?
(空) (
commando
[228]
2009-12-31 10:55
)
鼓捣猫哪?噎死
(空) (
pigprince
[214]
2009-12-31 11:00
)
,。,。,
(空) (
UnKnow365
[229]
2009-12-31 11:08
)
靠,翻墙才能访问cndev,北京网通,大家都在翻墙?
(空) (
周星驰
[358]
2009-12-30 20:17
)
偶没有。
(空) (
ycm0263
[303]
2009-12-30 20:30
)
no
(空) (
dead_lee
[263]
2009-12-30 20:40
)
no
(空) (
寒山陋石
[282]
2009-12-30 21:06
)
no
(空) (
xyzero
[274]
2009-12-30 21:10
)
no
(空) (
hululu
[282]
2009-12-30 21:16
)
no
(空) (
bjwf
[309]
2009-12-30 22:10
)
现在基本正常了,刚才很慢,完全没有反应,现在也有些慢。
(空) (
周星驰
[259]
2009-12-30 22:12
)
一直很快,看来是你网通有问题
(8字)
(
hululu
[327]
2009-12-30 22:30
)
现在一样的慢
(空) (
LearnUp
[279]
2009-12-31 10:11
)
现在很慢,单位用的是网通的线路!
(空) (
mamei
[294]
2009-12-31 10:21
)
似乎是出口网络问题,我的VPS到国内的速度也很慢,平均ping 值400ms以上
(空) (
Apache
[317]
2009-12-31 10:46
)
[强]CB网友小制作 - 解魔方的乐高机器人——by 做做AI,造造人
(438字)
(
haitao
[488]
2009-12-30 20:43
)
真想了解的话可以google,干嘛非纠结在这篇文章上
(空) (
半打黑趵
[293]
2009-12-30 21:06
)
网上是有很多。。。。。。。。。刚才看了一个java applet的演示,又想到另一个问题
(199字)
(
haitao
[328]
2009-12-30 21:11
)
Fridrich method是给人用的算法,机器解完全不同
(空) (
半打黑趵
[273]
2009-12-30 21:18
)
kao....
(17字)
(
dead_lee
[308]
2009-12-30 21:20
)
一直不会玩魔方。。。。。。。。。。刚才看了人家的教程,还是觉得晕。。。。。。。。。
(空) (
haitao
[302]
2009-12-30 21:26
)
我倒是可以玩6面, 但是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買個好點的, 再次學習
(空) (
dead_lee
[269]
2009-12-30 21:31
)
地摊上10块钱买个魔方照着玩两次就不晕了
(空) (
半打黑趵
[282]
2009-12-30 21:39
)
有专门的魔方网站的,上面有介绍
(空) (
fogbound
[250]
2009-12-31 09:13
)
youtube上有不少乐高翻魔方的视频。
(空) (
周星驰
[268]
2009-12-31 09:38
)
看完了,是不错!好玩
(空) (
周星驰
[257]
2009-12-31 09:56
)
北京现在人不少吧,偶一月中旬去北京呆段时间,公干。
(空) (
wynnhjg
[236]
2009-12-30 22:18
)
我中旬也去,不过也就是呆一天!
(空) (
mamei
[241]
2009-12-30 22:26
)
我14号左右,不如一块去?
(空) (
wynnhjg
[197]
2009-12-30 22:31
)
我可能要早个几天,嘿嘿!
(空) (
mamei
[228]
2009-12-31 09:47
)
老虎伍兹偷腥 赞助商股东可能损失120亿美元
(659字)
(
haitao
[252]
2009-12-31 09:44
)
香港有网上书店吗?想买几本书!大陆没有的卖,淘宝上也找不到!
(空) (
mamei
[302]
2009-12-30 21:22
)
可能不讓寄的
(空) (
dead_lee
[277]
2009-12-30 21:25
)
嘛书这么牛。。。可以找本坛港人代购呀
(空) (
hululu
[272]
2009-12-30 22:31
)
龙虎报?
(空) (
commando
[310]
2009-12-31 08:35
)
香港的书忒贵了
(空) (
fogbound
[269]
2009-12-31 09:11
)
德国家庭在华遭灭门 友人助当地教育
(8216字)
(
lukejee
[413]
2009-12-30 19:00
)
有時候, 我覺得, 取消死刑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2字)
(
dead_lee
[320]
2009-12-30 20:43
)
好像以前还有一则类似的。。。。。。。。。。
(39字)
(
haitao
[313]
2009-12-30 21:01
)
这个事情当时轰动一时啊,呵呵,当时我不知道,我还是去年还是今年听我MM说的
(39字)
(
风无影
[277]
2009-12-31 00:06
)
关心别人就是关心自己,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这是我们长期应该做,并且教育孩子应该做的事情。
(32字)
(
禺疆
[310]
2009-12-31 08:07
)
吹吧你...
(40字)
(
dead_lee
[266]
2009-12-31 08:46
)
那是因为你想的不going down……
(空) (
禺疆
[244]
2009-12-31 08:59
)
股神巴菲特与超人李嘉诚为何连续大手笔买股
(94字)
(
sealw
[314]
2009-12-31 08:05
)
略看一下,好像人家是为了防止货币贬值
(空) (
UnKnow365
[287]
2009-12-31 08:54
)
Gtalk内测版泄漏截图
(77字)
(
xyzero
[335]
2009-12-30 19:51
)
gtalk要出新版本?图看不到,要登录
(空) (
周星驰
[286]
2009-12-30 20:26
)
图在这里
(98字)
(
xyzero
[327]
2009-12-30 20:31
)
还以为pc上的。。。
(空) (
周星驰
[263]
2009-12-30 20:36
)
這對白...
(空) (
dead_lee
[266]
2009-12-30 20:40
)
M8上的gtalk,对白是调侃的M8老总黄章,故意搞笑的。
(空) (
CBuilder
[294]
2009-12-30 21:07
)
这个对白。。。。。。。。
(空) (
commando
[241]
2009-12-31 08:40
)
谢谢365俺收到明信片了
(空) (
jenny
[273]
2009-12-30 23:07
)
用iphone來殺人
(82字)
(
dead_lee
[259]
2009-12-30 22:53
)
20元的价格,无敌。
(22字)
(
mamei
[314]
2009-12-30 20:41
)
加密的URL,我们是访问不了的
(空) (
cndev.org
[259]
2009-12-30 20:45
)
再重新发一下链接
(73字)
(
mamei
[319]
2009-12-30 21:07
)
很多地方都有了
(空) (
haitao
[280]
2009-12-30 21:12
)
草地上十次之现实版
(空) (
半打黑趵
[261]
2009-12-30 21:19
)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空) (
pcplayer
[281]
2009-12-30 21:44
)
OLD
(空) (
UnKnow365
[226]
2009-12-30 21:54
)
现在国人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了,不用掩埋垃圾了,可以用垃圾造桥了
(63字)
(
oxygen
[329]
2009-12-30 16:26
)
toooooooooooooooo……………………………………old!!!!!!!!!!!!!!
(空) (
寒山陋石
[290]
2009-12-30 17:33
)
你一定去过澳大利亚,而且是从美国某处地下的一个门跨过去的。
(空) (
周星驰
[230]
2009-12-30 17:35
)
哈哈,牛
(空) (
lukejee
[222]
2009-12-30 18:33
)
公司诚聘实习生5位
(228字)
(
python
[417]
2009-12-24 16:47
)
短期
(空) (
python
[243]
2009-12-24 16:49
)
这个是不是发错版了
(空) (
风无影
[266]
2009-12-24 23:01
)
做bi?招我吧!
(空) (
mamei
[246]
2009-12-25 09:06
)
支付研究院要招人,有兴趣吗?
(26字)
(
python
[323]
2009-12-25 16:25
)
我能成吗?先发简历再说!
(空) (
mamei
[297]
2009-12-25 16:45
)
python,收简历!谢谢!
(空) (
mamei
[276]
2009-12-30 16:12
)
没收到
(10字)
(
python
[233]
2009-12-30 16:30
)
还有啥好的
(空) (
fogbound
[268]
2009-12-30 16:38
)
又发了一次,不过我都没BI的工作经验!
(空) (
mamei
[277]
2009-12-30 17:11
)
有个应届研究生,学数据挖掘的,不知你有兴趣不,有兴趣就把简历转给你!
(空) (
mamei
[294]
2009-12-30 17:13
)
先说说前台mm怎么样
(空) (
十方
[261]
2009-12-25 16:26
)
去网易 09年科技公司前台美女比评找吧
(空) (
python
[263]
2009-12-25 16:29
)
铁路部门:旅客抽烟引起武广故障
(556字)
(
haitao
[489]
2009-12-30 10:10
)
先把在车上抽烟的那厮拉出来游街,再把铁道部的领导拉出来一起游!
(空) (
寒山陋石
[421]
2009-12-30 10:12
)
就不能设置个烟民车厢吗,严重歧视烟民,抗议
(空) (
bmkun
[337]
2009-12-30 10:16
)
對吸煙的就是要bs加限制.....
(空) (
dead_lee
[294]
2009-12-30 10:29
)
没有烟雾报警器?
(空) (
fogbound
[357]
2009-12-30 10:17
)
我估計就是因為有才出的問題, 這個車可能有一節車廂火災報警就不能運行
(空) (
dead_lee
[416]
2009-12-30 10:30
)
那么高级的车为什么在车厢内没有摄像头呢,起码卫生间门口应该有吧,发生火警就可以拍照了
(空) (
fogbound
[462]
2009-12-30 10:42
)
如果抓不到人, 這就是他們做得不好的地方了
(空) (
dead_lee
[330]
2009-12-30 10:59
)
是啊,光有预警没有后续机制,那预警就是假大空
(空) (
fogbound
[345]
2009-12-30 11:02
)
反对加摄像头,时时刻刻被人监视着多不爽
(空) (
半打黑趵
[302]
2009-12-30 11:15
)
被监视多了就无所谓了
(空) (
leejd
[354]
2009-12-30 11:18
)
建议增加弹射装置,发现抽烟的,一律从车上弹出去
(空) (
Fish
[323]
2009-12-30 10:20
)
弹射的同时还使用车上厕所的大小便疯狂击打
(空) (
cui-kai
[362]
2009-12-30 11:00
)
发现抽烟直接用便池存储器里面的东东喷出来灭火。。。
(空) (
fogbound
[294]
2009-12-30 11:12
)
靠,那卫生间也不能用了,不值得
(空) (
半打黑趵
[320]
2009-12-30 11:20
)
前几天CCAV新闻画面——在武广高铁首趟正式运营动车驾驶室值乘时,面对记者提问刘部长:“难道您不怕风险吗?”刘志军欣然回答:“这是我的职责。”洒家听后感——想吐!
(空) (
寒山陋石
[444]
2009-12-30 10:22
)
冤枉跨越了,跨越有事没事就去坐驾驶室
(空) (
半打黑趵
[313]
2009-12-30 10:36
)
建议增加弹射装置,发现抽烟的,一律从车上弹出去 (空) (Fish [0] 今天 10:20 )
(空) (
leejd
[296]
2009-12-30 10:36
)
铁路的管理和服务就是一坨shit,已经不能适应高铁这种现代化的交通工具了
(空) (
半打黑趵
[364]
2009-12-30 10:38
)
属实,要不然也不会撞那么车了!
(空) (
mamei
[313]
2009-12-30 16:26
)
来个猛的:天津静海非法运营三轮车主遭动车组刮碰 4死5伤
(57字)
(
半打黑趵
[423]
2009-12-30 10:50
)
09年流行语:QB刘X军
(空) (
mamei
[307]
2009-12-30 16:09
)
要是旅客肠胃不好,放了一个味道超大的p,会不会也引起故障?
(空) (
mamei
[287]
2009-12-30 16:29
)
支持你找个烟雾报警器试验一下
(空) (
半打黑趵
[284]
2009-12-30 16:48
)
近期发现450D套机已经便宜的让人心动了,日本原装的X2只要3500左右啊,摄影高手快现身
(空) (
cui-kai
[338]
2009-12-30 11:25
)
现在不是500d吗?可以拍视频
(空) (
周星驰
[305]
2009-12-30 11:34
)
赶紧转了
(7字)
(
fogbound
[269]
2009-12-30 14:06
)
好,我去咨询咨询
(空) (
cui-kai
[298]
2009-12-30 14:36
)
别买佳能
(空) (
bmkun
[286]
2009-12-30 14:49
)
有啥好的推荐
(空) (
fogbound
[257]
2009-12-30 14:50
)
便宜啊,性价比高
(空) (
cui-kai
[254]
2009-12-30 15:11
)
尼康,镜头可以共享
(空) (
bmkun
[295]
2009-12-30 15:18
)
.
(空) (
周星驰
[272]
2009-12-30 15:33
)
我们的初衷不一样,我只是为了弄个冒充大炮,55镜头足以
(空) (
cui-kai
[253]
2009-12-30 16:16
)
..
(15字)
(
looklook
[275]
2009-12-30 16:2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