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很强大
(225字)
(
oyjt
[313]
2010-01-03 21:48
)
不懂,哪里强大。山寨,水货,还是价钱
(空) (
hululu
[251]
2010-01-03 21:51
)
很明显是价钱很强大嘛。
(8字)
(
ycm0263
[269]
2010-01-03 21:54
)
双系统
(空) (
zhong
[203]
2010-01-04 08:56
)
苹果国际集团监制?
(空) (
pcplayer
[236]
2010-01-03 21:56
)
這種不能舉報么
(空) (
dead_lee
[211]
2010-01-03 22:00
)
下午去香港溜达了一圈,帮朋友买东西,人太多了,在尖沙咀待了2个小时就撤了,回深圳吃饭刮发票中了10块钱
(空) (
fogbound
[309]
2010-01-01 22:41
)
请 FB 以示庆祝吧。
(空) (
ycm0263
[305]
2010-01-01 23:21
)
新闻说,店铺门口都排队,限量分批进入。。。。。。。。。。。。。
(9字)
(
haitao
[283]
2010-01-02 08:54
)
這是爲了保證服務質量
(空) (
dead_lee
[300]
2010-01-02 09:02
)
供应不足,将出现黄牛和权力寻租。排队是时间成本,算在交易成本之内。
(空) (
sealw
[245]
2010-01-02 09:11
)
娱乐大师张五毛的理论?
(空) (
oxygen
[304]
2010-01-02 10:51
)
平时也是这样的
(空) (
fogbound
[269]
2010-01-02 13:11
)
新闻里的那些人说:今年的折扣比往年少多了。。。。。。。。。
(33字)
(
haitao
[309]
2010-01-02 14:07
)
中国富人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奢侈品
(空) (
sealw
[291]
2010-01-02 16:38
)
就奢侈品来说,香港的还是太贵了
(空) (
fogbound
[274]
2010-01-03 19:08
)
還是東門的便宜
(空) (
dead_lee
[287]
2010-01-03 20:29
)
我想棒棒想说的是。。。。。。。。。。。。。
(5字)
(
haitao
[271]
2010-01-03 20:45
)
整理下家裡的紙盒...
(98字)
(
dead_lee
[361]
2010-01-03 10:16
)
山寨机是王道吖。便宜又好用。
(空) (
ycm0263
[249]
2010-01-03 12:30
)
不好看就不行
(空) (
dead_lee
[240]
2010-01-03 12:36
)
要这么好看的,想让自己频频成为成功人士吗?
(18字)
(
ycm0263
[236]
2010-01-03 14:37
)
人類對美的追求, 機器當然不能明白
(空) (
dead_lee
[219]
2010-01-03 14:44
)
AI!!!注意你的 AI!!!NOKIA 和 MOTO 里难看的型号也多得很。
(空) (
ycm0263
[292]
2010-01-03 14:58
)
咦, 手指頭呢?
(31字)
(
dead_lee
[267]
2010-01-03 17:51
)
特指 Moto Rokr E2 和 NOKIA 5300。
(14字)
(
ycm0263
[295]
2010-01-03 18:29
)
农业是不是出了一些事情?
(38字)
(
禺疆
[418]
2010-01-03 10:11
)
三農問題啥時候解決了..
(空) (
dead_lee
[287]
2010-01-03 10:12
)
前些日子听说因为国外的种子公司垄断了很多主要产粮地的市场,闹的人心惶惶,可有此事?
(空) (
禺疆
[276]
2010-01-03 10:16
)
那就不知道了, 剛剛看聯合早報的一則新聞,裏面有這樣的觀點
(84字)
(
dead_lee
[354]
2010-01-03 10:19
)
不光是种子部分吧,郎不是说很多产业直接是被外资并购、控股了。。。。。。。。。
(11字)
(
haitao
[313]
2010-01-03 10:22
)
未嘗是壞事
(空) (
dead_lee
[307]
2010-01-03 10:30
)
肯定是坏事,你可以查一下这些公司的历史。。
(空) (
禺疆
[293]
2010-01-03 10:44
)
也許, 你貼點好了. 我反正對國內壟斷也沒有啥信心.
(空) (
dead_lee
[353]
2010-01-03 10:46
)
海大师已经被机械了,国内再怎么垄断都是肉烂锅里的理念
(13字)
(
lanchong
[297]
2010-01-03 11:02
)
肉烂锅里倒是不一定了,现在子女老婆先到国外的大把;只是国内搞,至少有顾忌;国外来搞,是没有顾忌的了
(103字)
(
haitao
[337]
2010-01-03 11:32
)
我的認識和你相反, 關於鐵礦石, 嘿嘿, 我們兩也爭論不出個啥來, 算了.
(空) (
dead_lee
[361]
2010-01-03 12:38
)
是啊,看到 未嘗是壞事 (空) (dead_lee [1] 今天 10:30) ,我也不想说了
(空) (
haitao
[267]
2010-01-03 12:53
)
大清啥时候怕过家奴?
(7字)
(
lanchong
[264]
2010-01-03 13:59
)
这个是防止年前普遍涨价吧。。。。。。。。。。。
(26字)
(
haitao
[296]
2010-01-03 10:24
)
涨是必然的
(空) (
oxygen
[325]
2010-01-03 10:26
)
正解:http://finance.ifeng.com/news/20100103/1657408.shtml
(空) (
Afflatus
[354]
2010-01-03 17:54
)
雪一直下,车祸不断增加
(55字)
(
pigprince
[282]
2010-01-03 17:12
)
下雪还是开坦克比较合适
(空) (
hululu
[226]
2010-01-03 17:49
)
win7 安装 OFFICE2007 装不上
(7字)
(
jacky1936
[355]
2010-01-03 09:59
)
RPWT
(13字)
(
JoJo
[218]
2010-01-03 10:22
)
靠,重新安装WIN7,然后直接安装OFFICE,可以了
(空) (
jacky1936
[219]
2010-01-03 13:25
)
Java的那套风格真炒蛋
(83字)
(
好望角
[361]
2010-01-03 02:44
)
那十行里,没包括注释吧?
(空) (
pcplayer
[294]
2010-01-03 03:09
)
单一职责原则
(1286字)
(
sealw
[381]
2010-01-03 08:53
)
支持你一下 对比andorid和iPhone 我个人觉得做iPhone开发非常畅快 写android时 就是觉得很操蛋 经常想砸电脑及手机
(空) (
lukejee
[443]
2010-01-03 09:08
)
別砸, 送我...
(空) (
dead_lee
[239]
2010-01-03 10:16
)
其实写 iPhone 程序的门槛比 android 高
(空) (
holly
[266]
2010-01-03 11:10
)
可是写起来顺呐
(空) (
lukejee
[228]
2010-01-03 11:29
)
米人的想法啊,偶再怎么郁闷,也不会砸手机滴
(13字)
(
好望角
[265]
2010-01-03 11:58
)
java的成功之处正是delphi的失败之处!
(23字)
(
haitao
[263]
2010-01-03 10:30
)
写 android 了?
(空) (
holly
[241]
2010-01-03 11:11
)
YEAH
(空) (
好望角
[233]
2010-01-03 11:56
)
哎~~~~~~~又老了一岁。。。。。。。今年要干好多事
(空) (
python
[238]
2010-01-02 22:23
)
XPH 全国巡回 FB 吧。
(空) (
ycm0263
[207]
2010-01-03 01:31
)
年轻真好!
(70字)
(
haitao
[232]
2010-01-03 10:26
)
在成人社区看到这么有趣的东西,还是头一次,哈哈,转载过来大家共赏
(6375字)
(
禺疆
[554]
2010-01-02 07:41
)
太他母亲的有文化品味了
(空) (
UnKnow365
[246]
2010-01-02 10:24
)
原来你成天混成人社区的,小心被低俗啊。。。
(空) (
JoJo
[240]
2010-01-02 10:31
)
还谈不上混呢,还没帐号……
(空) (
禺疆
[229]
2010-01-02 18:51
)
土偶的
(空) (
jacky1936
[198]
2010-01-02 10:41
)
不全
(9字)
(
Apache
[258]
2010-01-02 13:43
)
找个全的,大家共赏下,挺有意思。
(空) (
禺疆
[262]
2010-01-02 18:49
)
来个比较全的
(8000字)
(
Apache
[327]
2010-01-02 20:05
)
射腿,射腿弯,射腿肚,射腿碎。
(空) (
UnKnow365
[263]
2010-01-02 20:13
)
原来是你在混:)
(空) (
yh
[227]
2010-01-02 20:20
)
有好地方也不介绍一下,俺的几个收藏都上不去了
(空) (
一切为何
[242]
2010-01-03 09:18
)
win7第一贴
(空) (
jacky1936
[226]
2010-01-02 23:11
)
新入手T500一台
(159字)
(
玉楼
[321]
2010-01-02 17:58
)
t系列居然這麼便宜了?
(空) (
dead_lee
[215]
2010-01-02 18:03
)
水货
(空) (
玉楼
[216]
2010-01-02 18:08
)
不错不错
(空) (
lukejee
[232]
2010-01-02 18:06
)
自从T43开始,小黑越来越让人失望了!
(空) (
mamei
[274]
2010-01-02 18:13
)
原来是变相显摆自己用得多用的时间长
(空) (
Fish
[221]
2010-01-02 18:26
)
为什么水货都这么便宜了?
(空) (
禺疆
[229]
2010-01-02 18:49
)
不指望thinkpad,苦等苹果新机
(空) (
jacky1936
[226]
2010-01-02 21:16
)
日,哪里闹的?
(19字)
(
aho
[243]
2010-01-02 21:29
)
这里
(58字)
(
玉楼
[267]
2010-01-02 22:14
)
湖南省委书记:让百姓收入增长速度赶上GDP
(75字)
(
sealw
[322]
2010-01-02 08:59
)
bazinga
(空) (
禺疆
[243]
2010-01-02 13:58
)
鸡的屁成为过去式吧!
(空) (
mamei
[239]
2010-01-02 15:36
)
NYD!屁话!
(空) (
yh
[230]
2010-01-02 20:21
)
那就是通货膨胀
(空) (
jacky1936
[238]
2010-01-02 21:15
)
下午三四点出发,去三清山了,明天正式31岁啦,看来在山上渡过了。。。。。留贴!!
(空) (
some
[232]
2009-12-31 11:49
)
N年不用的马甲都出现了呀
(空) (
hululu
[238]
2009-12-31 12:17
)
下午三四点出发,去三清山了,明天正式31岁啦,看来在山上渡过了。。。。。留贴!!
(4字)
(
七零年代
[295]
2009-12-31 14:34
)
下午三四点出发,去清山了,明天正式31岁啦,看来在山上渡过了。。。。。留贴!! (4字) (七零年代 [7] 前天 14:34)
(空) (
pcplayer
[266]
2010-01-02 01:18
)
难道你们要混帐
(空) (
looklook
[261]
2010-01-02 09:11
)
青山
(空) (
zhong
[208]
2010-01-02 19:11
)
...
(空) (
pcplayer
[254]
2010-01-02 20:47
)
元旦2号 有谁在杭州的??大家搞一次??
(11字)
(
python
[330]
2009-12-31 19:57
)
3p....?
(空) (
dead_lee
[243]
2009-12-31 20:43
)
我在的,最好在晚上。
(空) (
wynnhjg
[273]
2009-12-31 21:09
)
我支持!
(空) (
mamei
[273]
2010-01-01 09:08
)
这已经有六七个了
(空) (
mamei
[318]
2010-01-01 09:30
)
订地方吧
(空) (
李战
[231]
2010-01-01 20:31
)
我在宁波阿,3日才回杭州
(空) (
looklook
[283]
2010-01-01 22:13
)
顶上来吧
(空) (
mamei
[255]
2010-01-02 11:13
)
别顶了,这次召唤的太着急。下次了。老周的电话停机联系不上
(空) (
python
[250]
2010-01-02 11:18
)
那好,俺也出门溜达去。
(空) (
mamei
[241]
2010-01-02 11:22
)
少就少點唄
(空) (
dead_lee
[263]
2010-01-02 12:17
)
才知道,结婚还要注意血型合不合
(152字)
(
leejd
[388]
2010-01-02 11:00
)
都是所谓的科学闹的,传统上讲的积德行善能解决一切。也没见多少人结婚测血型啊,以前也没发现几个得病的。
(空) (
河北测鱼
[246]
2010-01-02 11:05
)
这是真的。血型不合会造成胎死腹中
(空) (
UnKnow365
[222]
2010-01-02 11:07
)
以前死了你也不知道咋搞的, 再說, 以前也沒有那麼多流產的
(空) (
dead_lee
[241]
2010-01-02 12:16
)
第一次怀胎没事,第二次才会有此问题。所以血型不合的最好第一胎不要流产
(空) (
UnKnow365
[248]
2010-01-02 11:06
)
社会、学校该拿这个吓唬小屁娃
(空) (
lanchong
[262]
2010-01-02 11:34
)
好像是小孩没事,老妈得了
(空) (
leejd
[256]
2010-01-02 11:57
)
老媽是致敏, 小孩是致命
(空) (
dead_lee
[245]
2010-01-02 12:16
)
特别是O型与AB型的夫妻
(空) (
UnKnow365
[244]
2010-01-02 11:06
)
深有体会。。
(空) (
禺疆
[215]
2010-01-02 11:07
)
你不知道的东西,对你伤害最大
(空) (
sealw
[241]
2010-01-02 11:14
)
长知识了。
(空) (
softdream
[227]
2010-01-02 11:27
)
多谢365局长的贺年卡。。。。。
(空) (
pcplayer
[257]
2010-01-02 00:55
)
这么高兴
(空) (
UnKnow365
[192]
2010-01-02 10:07
)
上海免税自由港2020年建成 将可提升区域消费力
(79字)
(
sealw
[302]
2010-01-02 09:07
)
真是操蛋建議啊
(76字)
(
dead_lee
[313]
2010-01-02 09:04
)
这TM什么理论
(155字)
(
jacky1936
[327]
2010-01-01 23:45
)
屁股决定脑袋的理论
(空) (
aho
[219]
2010-01-02 00:07
)
我日,没有wifi,3G用来做甚
(空) (
cui-kai
[261]
2010-01-02 02:40
)
如果3g包月不限流量 限速2m 月费少于100 我很乐意使用
(空) (
lukejee
[228]
2010-01-02 06:41
)
如果3g包月不限流量 限速2m 月费少于50, 我很乐意使用
(空) (
禺疆
[762]
2010-01-02 07:27
)
未来已经到来,有钱(有权、有知识)的人先享受了
(空) (
sealw
[222]
2010-01-02 08:48
)
QJ理论:一方面很多人得不到满足,要搞ONS;另一方面被QJ了又不开心
(空) (
sealw
[247]
2010-01-02 08:31
)
QJ理论:把你QJ了,还说你不够紧 (空) (sealw [0] 今天 08:31)
(29字)
(
haitao
[259]
2010-01-02 08:52
)
北京天气真冷。。。
(11字)
(
JoJo
[371]
2009-12-30 10:38
)
签名不错,还有没有?
(空) (
周星驰
[237]
2009-12-30 10:40
)
原来你喜欢口罩娘。。。
(空) (
JoJo
[256]
2009-12-30 10:43
)
恩,打人的时候找不到石头,就吐口痰在手上,还没到手上就已经结冰冻住了,直接扔出去砸丫的
(空) (
fogbound
[302]
2009-12-30 10:48
)
没那么夸张
(22字)
(
JoJo
[341]
2009-12-30 10:50
)
以前不是有个理论,热的水比冷的水冻得快
(空) (
fogbound
[298]
2009-12-30 11:03
)
为什么?
(空) (
Apache
[238]
2009-12-30 11:52
)
已证实是4月1日新闻。
(空) (
张秋桥
[267]
2009-12-30 12:17
)
棒棒有幽冥神功, 可以立刻化水為冰的
(空) (
dead_lee
[296]
2009-12-30 11:11
)
这个MM很可爱~~
(空) (
kevincsg
[238]
2009-12-30 11:12
)
还用那么费劲吗?直接吐丫身上不就结了,吐得越多越好~~~
(空) (
狒狒
[285]
2009-12-30 13:08
)
入了丐帮才可以这样玩的,否则就是侵权
(空) (
leejd
[256]
2009-12-30 13:19
)
我就是在北京受风了
(空) (
jacky1936
[289]
2010-01-01 23:19
)
早上起来,下雪了!1
(空) (
xman
[279]
2010-01-02 08:48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