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7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CES 2010] 1080p规格的3D!松下推出史上最强专业摄像机
(410字)
(
haitao
[280]
2010-01-11 12:41
)
松江四鳃鲈绝迹多年重返餐桌 每尾售价400元左右
(66字)
(
sealw
[416]
2010-01-11 12:06
)
估计马上就又要绝迹了
(空) (
jacky1936
[259]
2010-01-11 12:23
)
怎么看都象地摊上见过的dang lin鱼
(空) (
品雪
[266]
2010-01-11 12:40
)
专访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66字)
(
sealw
[266]
2010-01-11 12:39
)
华为计划5年投资印度5亿美元规避反倾销风险
(65字)
(
sealw
[273]
2010-01-11 12:32
)
没有用,白眼阿三只会套他。。。。。。越套越深。。。。。。。。
(空) (
haitao
[240]
2010-01-11 12:34
)
山西煤改风暴刮全国 内蒙山东已有具体行动
(52字)
(
sealw
[294]
2010-01-11 12:24
)
这就是收割, 类似的例子还有山东的钢铁
(空) (
coolbjwolf
[258]
2010-01-11 12:30
)
仁宝首超广达 笔记本电脑代工老大易主
(66字)
(
sealw
[279]
2010-01-11 12:29
)
Nexus One今天送到了。屏幕大,速度快到让人不敢相信,虚拟键盘精确度比HTC HeRO好多了。但是预装的软件不像HeRO那样丰富
(空) (
Miracle
[555]
2010-01-08 03:15
)
老米又先享受了
(空) (
sealw
[399]
2010-01-08 03:19
)
买不起
(空) (
oyjt
[408]
2010-01-08 03:19
)
不知道android的软件丰富否
(空) (
dead_lee
[399]
2010-01-08 03:20
)
我觉得已经很丰富了.
(空) (
bjwf
[409]
2010-01-08 03:26
)
有10000到20000种之间。反正是远远超出我所需要了。我主要需要3样:浏览器,电子邮件,Map+GPS
(空) (
Miracle
[490]
2010-01-08 03:44
)
我自己肯定要装游戏的, 有传闻说只能装190m左右的软件? 无法使用存储卡的空间...
(38字)
(
dead_lee
[470]
2010-01-08 04:46
)
100多兆都装手机里肯定不行,游戏开发者可以参考凯立德的方法,数据放在存储卡上.
(空) (
bjwf
[639]
2010-01-08 06:45
)
卖游戏卡的人又可以重新开始业务了。
(空) (
pcplayer
[399]
2010-01-08 06:50
)
itouch就可以啊...而且游戏大的不是数据, 存盘数据很小的, 大的是贴图等
(72字)
(
dead_lee
[535]
2010-01-08 06:53
)
我说的数据就是指3D模型材质贴图,地图等,不光指游戏存档
(59字)
(
bjwf
[553]
2010-01-08 07:04
)
itouch和iPhone一样, 都是分什么16g, 32g的..
(54字)
(
dead_lee
[587]
2010-01-08 07:18
)
o,原来万恶的apple不支持插卡.
(空) (
bjwf
[442]
2010-01-08 07:26
)
是啊, 所以操作系統處理起來也簡單...
(空) (
dead_lee
[399]
2010-01-08 13:10
)
传闻有误。主程序用190M,数据一般都放sdcard。另有app2sd可以将app安装到sd
(空) (
newbee
[505]
2010-01-08 06:59
)
靠,请转娇娇区,谢谢
(空) (
pigprince
[386]
2010-01-08 03:27
)
背后刻着啥?
(5字)
(
dead_lee
[450]
2010-01-08 03:33
)
我选择空白。。。
(空) (
Miracle
[388]
2010-01-08 03:33
)
你应该刻:cndev share
(空) (
leejd
[397]
2010-01-08 03:40
)
我不想这么虚伪
(空) (
Miracle
[393]
2010-01-08 03:42
)
那就be a man?
(空) (
禺疆
[387]
2010-01-08 04:49
)
he isn't a man ?
(空) (
jacky1936
[381]
2010-01-08 06:40
)
http://www.cndev.org/forum/msg.aspx?pid=782975 参考下。
(46字)
(
禺疆
[440]
2010-01-08 07:41
)
第一眼还以为是Keyboard,原来是手机。。。
(26字)
(
JoJo
[495]
2010-01-08 06:49
)
其实单就手机而言,还是非智能机好,简单易用,可靠。不过我是把智能机当做一个media device来用,电话功能反而用的少。
(空) (
Miracle
[466]
2010-01-08 15:02
)
帮我测一下iCosta 能跑运来吗?
(空) (
品雪
[377]
2010-01-08 06:51
)
欠妥玩大本营
(23字)
(
Miracle
[442]
2010-01-08 13:09
)
MD,在美帝就是好啊,100多刀就拿下了。。。
(空) (
newbee
[428]
2010-01-08 07:04
)
老M,有人要去美国,让他带没有解锁的,是不是530刀?
(空) (
commando
[401]
2010-01-08 07:27
)
准确的说,529加税
(空) (
Miracle
[420]
2010-01-08 13:11
)
老M,中文输入法软件怎样?误按率高不?
(空) (
commando
[387]
2010-01-08 07:33
)
现在在用Google拼音输入法,有误击但不多,因为屏幕大了
(空) (
Miracle
[452]
2010-01-08 13:13
)
Sorry, the Nexus One phone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
(空) (
七零年代
[404]
2010-01-08 14:00
)
可以从香港买,或者托人在美国买了寄回去。
(空) (
Miracle
[434]
2010-01-08 14:59
)
老M,一般美国机场里有没?或者其它什么普遍的地方有?这个月有人过去
(空) (
commando
[431]
2010-01-09 10:11
)
只有Google在线销售和到T-Mobile签约两种方式,机场应该不会有卖的,就好像机场不会有卖iphone的一样
(空) (
Miracle
[432]
2010-01-09 20:48
)
那想买一个解锁版的,怎么办呢?
(空) (
commando
[372]
2010-01-10 03:30
)
只能去www.google.com/phone在线订购
(空) (
Miracle
[411]
2010-01-10 03:37
)
我
(空) (
commando
[353]
2010-01-11 11:52
)
老M,有没有自己和3GS对比过?3GS有没有Nexus快?
(空) (
commando
[419]
2010-01-09 10:11
)
iphone 3GS我以前在纽约的苹果旗舰店里玩过,感觉二者速度差不多。
(空) (
Miracle
[418]
2010-01-09 20:52
)
买前要不要用google帐号预约的啊?
(空) (
commando
[390]
2010-01-09 10:43
)
在线买的话需要google checkout帐号,去T-Mobile签约买的话不需要。不需要预约。
(空) (
Miracle
[430]
2010-01-09 20:54
)
T-M里有解锁的卖不?
(空) (
commando
[430]
2010-01-11 11:17
)
你買個, 送我這裡玩一周...我給你免費郵寄走,哈哈
(空) (
dead_lee
[392]
2010-01-09 23:49
)
这个手机可以用普通的GSM卡么?
(空) (
softdream
[374]
2010-01-11 11:02
)
请推荐款数码相机吧? (174字) (风无影 [36] 1-8 07:45) 买了吗?价格便宜量又足的话咱也进一部
(空) (
UnKnow365
[333]
2010-01-11 11:25
)
京东价:¥998.00柯达(Kodak)Z915数码相机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大变焦!喜欢长焦的朋友不容错过!
(5字)
(
oyjt
[274]
2010-01-11 11:27
)
全到哪去了?当前在线: GoodHope, bjwf, commando,共3人
(空) (
commando
[310]
2010-01-11 10:41
)
地震了
(空) (
aho
[272]
2010-01-11 10:56
)
那啥进村了
(空) (
UnKnow365
[280]
2010-01-11 11:23
)
请问坛子里有在贵阳的吗?打听个事!
(空) (
wilddeer
[263]
2010-01-09 02:52
)
顶一下
(空) (
wilddeer
[228]
2010-01-11 11:04
)
直接说啥事不行么
(空) (
dead_lee
[237]
2010-01-11 11:15
)
昨天我还以为论坛被gfw了呢
(空) (
pigprince
[284]
2010-01-11 11:11
)
给馒头参考下....
(117字)
(
dead_lee
[478]
2010-01-10 13:01
)
今天拿到个8900,塑料感太强,又小,没意思。
(空) (
禺疆
[257]
2010-01-10 13:05
)
还好吧, 不过小球黑黢黢的...我们同事刚买个...这款是不是没有3g模块的?
(空) (
dead_lee
[271]
2010-01-10 13:07
)
不知道,看它那么丑,我就懒得玩,顺手就卖了。好像是有WIFI吧。
(空) (
禺疆
[284]
2010-01-10 13:10
)
9700对我来说,尺寸偏小,而且OS是5.0的!!!!!!!!!
(空) (
commando
[248]
2010-01-11 10:48
)
双休玩了5.0两天,很不爽。快捷便利的功能都没了,再刷回4.6. 9700现在从国外买也方便啊。3800左右。
(空) (
commando
[422]
2010-01-11 10:48
)
一个不苟言笑的哥们给我发来这个,问我这个也有卖的?
(22字)
(
禺疆
[399]
2010-01-10 12:39
)
啥玩意?
(空) (
风无影
[325]
2010-01-11 10:45
)
哈哈,去了趟皖南,夜游牯牛降
(299字)
(
风无影
[244]
2010-01-10 13:56
)
请推荐款数码相机吧?
(174字)
(
风无影
[741]
2010-01-08 07:45
)
网易拍
(空) (
pcplayer
[630]
2010-01-08 07:46
)
Olympus EP-2
(空) (
乌烟
[688]
2010-01-08 07:47
)
概念产品无价格,售价 HKD$8,990,太贵了诶!奥林巴斯的好?
(空) (
风无影
[729]
2010-01-08 07:51
)
咯咯,我觉得挺好的,DC的个头,可换镜头。
(空) (
乌烟
[562]
2010-01-08 08:02
)
呵呵,可是太贵了呀!而且还是个概念产品,最好能控制在3000以内,那款入门级的D3000值得推荐吗?
(空) (
风无影
[1188]
2010-01-08 08:03
)
D3000没啥意思
(空) (
乌烟
[628]
2010-01-08 08:04
)
香港年前就已经上市了
(空) (
fogbound
[648]
2010-01-08 08:49
)
Canon G11 or Ganon S90.
(空) (
xman
[731]
2010-01-08 08:04
)
多谢,有些贵哦。尼康Coolpix S640咋样?
(114字)
(
风无影
[864]
2010-01-08 08:19
)
s90水货, 2000多的样子, 可以跟一般的单反pk了,支持raw格式. 尼康的我不熟悉阿
(空) (
xman
[746]
2010-01-08 08:39
)
佳能、尼康吧。。。。。。。。。。。。。。。。
(65字)
(
haitao
[750]
2010-01-08 08:05
)
我就是这么烧起来的..
(空) (
xman
[639]
2010-01-08 08:06
)
sigma dp2 单反画质
(空) (
乌烟
[743]
2010-01-08 08:09
)
5K多,不考虑
(空) (
风无影
[631]
2010-01-08 08:13
)
Linhof 617 SIII
(空) (
JoJo
[648]
2010-01-08 08:10
)
呵呵,你这完全不靠谱儿,纯属显摆知道的词汇。
(空) (
乌烟
[627]
2010-01-08 08:11
)
之前有几张美女就是用617拍的
(28字)
(
JoJo
[672]
2010-01-08 08:13
)
米教教声色犬马的生活
(空) (
周星驰
[655]
2010-01-08 12:17
)
炮群。。。
(92字)
(
JoJo
[749]
2010-01-08 08:18
)
有没有人算过,这一堆玩意总共多少钱?
(空) (
pcplayer
[608]
2010-01-08 08:20
)
我只知道中间那个最大的白炮四代二手大约要6万块钱,其他不知
(空) (
JoJo
[652]
2010-01-08 14:13
)
看着两车的座椅颜色,我猜测是卡宴
(空) (
风无影
[597]
2010-01-08 08:22
)
这堆大炮比卡宴贵
(空) (
JoJo
[604]
2010-01-08 08:25
)
一个都买不起
(空) (
xman
[719]
2010-01-08 08:42
)
塔罗牌?
(空) (
fogbound
[652]
2010-01-08 08:48
)
哇,口水ing
(空) (
大字报
[630]
2010-01-08 09:15
)
无诱惑力,对我来说,24-70就满足我95%的需求了。
(空) (
乌烟
[708]
2010-01-08 09:17
)
最小那个给我就足够了
(空) (
UnKnow365
[699]
2010-01-08 12:47
)
宾得也有3k多的
(空) (
mhappy
[569]
2010-01-08 08:34
)
D3000卖吧.反正你也是随便用用,
(空) (
oyjt
[588]
2010-01-08 08:38
)
低于5k的单反机身,3年之内你可能就会用得想换了,既然你以前用的是松下,GF1应该还可以
(44字)
(
fogbound
[708]
2010-01-08 08:51
)
上那些地方看自己需要的相机!? 你不是害人家吗. 这年头一定远离毒品
(空) (
xman
[642]
2010-01-08 08:57
)
要让一个人中毒就让他上无忌
(空) (
fogbound
[667]
2010-01-08 09:03
)
宁为鸡头,不做牛尾
(11字)
(
haitao
[1555]
2010-01-08 08:58
)
单反要能算牛,那把120放哪?
(空) (
JoJo
[725]
2010-01-08 09:03
)
所以,我基本不会觉得jojo的贴子是XB的了
(18字)
(
haitao
[759]
2010-01-08 09:08
)
相机不玩120,就像A片没看武藤兰一样。。。
(空) (
JoJo
[713]
2010-01-08 09:10
)
pc-苹果-jojo;卡片机-单反-120;??-??-武藤兰
(空) (
haitao
[696]
2010-01-08 09:17
)
这很简单:机器人-海大师-武藤兰。。。
(空) (
JoJo
[650]
2010-01-08 09:27
)
我以前的松下我就是太看不顺眼了,感觉很垃圾
(空) (
风无影
[631]
2010-01-08 08:59
)
搜了下历史记录,我原来的是松下FX8
(空) (
风无影
[620]
2010-01-08 09:03
)
GF1还不错啦,佳能G11,或者之前的G10成像效果也不错的
(空) (
fogbound
[691]
2010-01-08 09:04
)
你是奔专业玩还是平时家用,不追求效果?
(空) (
禺疆
[592]
2010-01-08 08:59
)
怎么的相片画质要说的过去啊!
(空) (
风无影
[604]
2010-01-08 09:04
)
你是满足于把人都框在框框里,自娱自乐,还是希望在摄影方面有点研究,比如参加小区的摄影大赛之类的。。
(空) (
fogbound
[599]
2010-01-08 09:06
)
如果和我一样,是摄影小白的话,比较节约的办法是SONY H20。
(空) (
禺疆
[677]
2010-01-08 09:11
)
查了,不是令人满意
(空) (
UnKnow365
[650]
2010-01-08 13:35
)
看来我还是选普通DC吧!是不是就佳能和尼康两个牌子里选?
(空) (
风无影
[1225]
2010-01-08 09:05
)
nike的没用过,佳能我推荐G10
(空) (
fogbound
[566]
2010-01-08 09:07
)
G11都卖了大半年了,干嘛要买G10阿, 很容易翻新的
(空) (
xman
[656]
2010-01-08 09:09
)
多谢,有些贵哦。尼康Coolpix S640咋样? (114字) (风无影 [1] 今天 08:19)
(空) (
fogbound
[497]
2010-01-08 09:10
)
S90 阿
(空) (
xman
[563]
2010-01-08 09:11
)
3700块,好贵呀!都超过尼康D3000入门级单反了
(空) (
风无影
[548]
2010-01-08 09:12
)
买了单反,就烧镜头, 不停的烧.. 最后烧死, 三思阿
(空) (
xman
[653]
2010-01-08 09:14
)
买了DC就烧全套,不停地烧,不停地换全套,三思啊。。。
(空) (
乌烟
[574]
2010-01-08 09:15
)
买这个系列的我觉得是浪费,稀饭泡汤。
(空) (
乌烟
[524]
2010-01-08 09:10
)
DC就那德行,哪怕是所谓旗舰。。。
(空) (
乌烟
[596]
2010-01-08 09:11
)
我没用过,不过身边有好几个玩单反的朋友买来给老婆用
(空) (
fogbound
[636]
2010-01-08 09:12
)
其实是这些男人买给他们自己的副机,做副机玩儿松下、富士、适马的也是很多的。
(空) (
乌烟
[564]
2010-01-08 09:13
)
坛子里我知道至少3个Canon G系列DC旗舰用户,可以让他们谈谈感受,比如 二喜 bjwf
(空) (
乌烟
[621]
2010-01-08 09:14
)
http://www.photofans.cn/article/showarticle.php?threadyear=2010&articleid=4177&page=1
(空) (
xman
[887]
2010-01-08 09:15
)
效果不错啊!接片是不是用类似PS的工具把图片拼接起来?
(空) (
风无影
[1224]
2010-01-08 09:22
)
对的, g11有些大, 如果喜欢轻的,s90也是这种类型的机子, 水货价格还可以接受. 很多人都买来做备机
(72字)
(
xman
[1156]
2010-01-08 09:25
)
佳能dc的配机软件里有
(空) (
周星驰
[646]
2010-01-10 07:42
)
SONY H20。。
(空) (
禺疆
[538]
2010-01-08 09:45
)
我又手贱了,不差钱的话,买个旁轴玩吧。推荐莱卡M8小白版.
(空) (
禺疆
[573]
2010-01-08 09:15
)
我现在只等Leica S2降价了
(空) (
乌烟
[609]
2010-01-08 09:16
)
据说机身现在16万多?! 你真有钱
(空) (
xman
[602]
2010-01-08 09:17
)
只要降到2w我就出手!
(空) (
乌烟
[1044]
2010-01-08 09:18
)
米排,你的入门槛是要比我等凡人高那么一点点
(空) (
fogbound
[617]
2010-01-08 09:19
)
不差钱的话, 就买个太空卫星望远镜吧.
(空) (
xman
[596]
2010-01-08 09:19
)
买个入门单反,就500D吧,然后加一个标头,就50 1.4吧。会让你惊喜的。应该7k之内搞掂吧。
(空) (
周星驰
[637]
2010-01-08 09:27
)
你这样会让一个优质青年, 发烧中毒身亡的. 一定要远离单反阿
(空) (
xman
[668]
2010-01-08 09:28
)
不要因噎废食,你这样会扼杀摄影天才的。。。
(空) (
乌烟
[552]
2010-01-08 09:32
)
我们这个年龄还会出天才的吗
(空) (
bmkun
[552]
2010-01-09 11:56
)
是啊。我现在就想有个长焦头,但是又怕没什么时间机会用,买了也浪费,现在都很少出去拍了。
(空) (
周星驰
[726]
2010-01-08 09:32
)
用得少但有必要买的可以考虑副厂二手。
(空) (
乌烟
[632]
2010-01-08 09:33
)
嗯,你都在哪里淘镜头?
(空) (
周星驰
[626]
2010-01-08 09:36
)
蜂鸟二手
(空) (
xman
[631]
2010-01-08 09:42
)
我的用的是副厂地, 原厂都是定焦,变焦我都用副厂的.
(空) (
xman
[606]
2010-01-08 09:36
)
你都什么头?
(空) (
周星驰
[1100]
2010-01-08 09:37
)
已经出了一些了, 镜头越来越少了.
(88字)
(
xman
[627]
2010-01-08 09:41
)
我日,你个米王。。。舍得买35L的都不是好人
(空) (
乌烟
[686]
2010-01-08 09:43
)
当年买的早,不像现在这么贵, 我当时35 和135一起买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头, 后来不停的出, 最后还是舍不得35L, 因为这个拍摄题材太广, 我用的最多
(空) (
xman
[587]
2010-01-08 09:46
)
!
(空) (
周星驰
[510]
2010-01-08 12:08
)
松下有款换镜头的机器,很牛.
(空) (
some
[643]
2010-01-08 09:40
)
http://tech.sina.com.cn/digi/dc/2010-01-08/08043750178.shtml
(空) (
乌烟
[512]
2010-01-08 09:42
)
看来我是买不起啦!!!重新定位,2000元左右的推荐一款吧!IXUS好不好?
(空) (
风无影
[625]
2010-01-08 09:56
)
需要720P的摄像功能不?需要长焦不?假如都需要,1750元的SONY H20吧。
(空) (
禺疆
[585]
2010-01-08 09:57
)
告诉你吧,买个手机带照相的就行了,要么大炮筒
(空) (
lukejee
[639]
2010-01-08 10:01
)
说句中听的忠言吧:挑款带RAW出片的机子,切记切记!
(空) (
七零年代
[623]
2010-01-08 12:11
)
我的LX2倒是能出RAW,不过我从来没用过
(空) (
半打黑趵
[571]
2010-01-08 12:27
)
近两年,偶一直用着LX2走天下.
(空) (
七零年代
[629]
2010-01-08 12:50
)
我是自行车走江浙沪。lx2还是有点大,一直想买个能单手操作的小卡片机
(空) (
半打黑趵
[687]
2010-01-08 13:13
)
我的尼康7900就都是一只手操作的。。。。。。。。。
(17字)
(
haitao
[646]
2010-01-08 14:23
)
手机完全胜任了
(空) (
周星驰
[678]
2010-01-08 12:25
)
佳能SX200 IS
(空) (
UnKnow365
[654]
2010-01-08 14:07
)
圣诞节买了个松下的ZS3,感觉家用很不错,推荐。
(空) (
Miracle
[567]
2010-01-08 13:01
)
佳能SX200 IS
(空) (
UnKnow365
[574]
2010-01-08 14:07
)
D90
(空) (
jacky1936
[611]
2010-01-08 15:37
)
宝马琨和碳丫好像都用的这款
(空) (
周星驰
[596]
2010-01-08 15:56
)
D90简直就是神机,秒杀一切佳能机器,不是无敌兔还是什么小白兔,能超过D90的机器只有D90自己
(空) (
bmkun
[971]
2010-01-09 11:59
)
说得我是心花怒放啊
(空) (
jacky1936
[670]
2010-01-09 16:01
)
实惠中端单反相机 尼康D90仅售6900元 - 9小时前
(空) (
UnKnow365
[578]
2010-01-08 16:02
)
郑重推荐sony WX1
(空) (
aho
[633]
2010-01-09 07:20
)
各位WX1的用户,请注意:
(215字)
(
UnKnow365
[665]
2010-01-09 10:59
)
这种投诉很无聊
(空) (
aho
[585]
2010-01-10 09:10
)
不怕被BS的说,我用的还是06年买的三星700万像素的傻瓜相机,也用的挺好,要求不高,能成像就行。
(空) (
Ostrich
[720]
2010-01-09 07:32
)
听推荐没用,每个人都从个人主观出发点推荐,还是抽签算了,得出来的肯定有人赞同
(空) (
bmkun
[1121]
2010-01-09 12:04
)
450D,套机才不到5K,推荐推荐,快下市的性价比最高
(空) (
cui-kai
[969]
2010-01-10 07:11
)
米火星人,你可以买7D,看过60国庆那个7D拍的视频没?一个字——惊艳!!
(空) (
周星驰
[1085]
2010-01-10 07:17
)
这么贵,我想用买个手机的价格买个单反,反正我对色彩不太在乎,我就觉得大炮端着比较酷
(空) (
cui-kai
[570]
2010-01-10 12:10
)
还大炮呢,比机身贵的多。。。
(空) (
mhappy
[624]
2010-01-10 13:36
)
北大学生“关机嘿休门”事件完整版 太有才了!
(20026字)
(
xyzero
[430]
2010-01-09 14:21
)
kao
(空) (
大字报
[273]
2010-01-10 12:24
)
晚上8:24发贴,显示却是12:24
(空) (
大字报
[290]
2010-01-10 12:26
)
米国时间啦!
(空) (
寒山陋石
[297]
2010-01-10 12:27
)
toooooooooo………………………………oooooold!!!!!!!!!!!
(空) (
寒山陋石
[299]
2010-01-10 12:26
)
虧啊...9700也才3900
(97字)
(
dead_lee
[623]
2010-01-09 01:34
)
才字用的好
(空) (
hululu
[425]
2010-01-09 02:05
)
才字用的好 (空) (hululu [0] 今天 02:05)
(空) (
Fish
[450]
2010-01-09 02:12
)
才字用的好 (空) (hululu [0] 今天 02:05) (空) (Fish [0] 今天 02:12 )
(空) (
大字报
[384]
2010-01-09 02:21
)
楼上的3位,怎么才知道啊
(空) (
leejd
[456]
2010-01-09 02:23
)
bs排队都不会的,笨鸡蛋
(空) (
pigprince
[441]
2010-01-09 02:25
)
楼上的三位太火星了,我可是地球人
(空) (
leejd
[433]
2010-01-09 02:26
)
早就知道瑞德硬质的牛们都是大米了,谁说才知道?上面的“才”和你说的“才”是一个意思么?
(空) (
Fish
[478]
2010-01-09 02:33
)
米个P
(空) (
pigprince
[364]
2010-01-09 02:54
)
招人不?
(6字)
(
leejd
[456]
2010-01-09 03:02
)
失禁地装吧!你看看号称退休无收入的CTO活力牛的工作机器再接着装!
(空) (
Fish
[413]
2010-01-09 03:35
)
注意! 注意! 偶是失业, 不是退休!
(空) (
holly
[421]
2010-01-09 03:55
)
这个要支持。
(空) (
ycm0263
[344]
2010-01-09 11:00
)
进入2010发现坛子的帖子是越来越难跟帖了
(空) (
UnKnow365
[384]
2010-01-09 04:19
)
像我这样连名词都不懂的,就没有任何负担了。。。。。。。。。。
(空) (
haitao
[407]
2010-01-09 04:56
)
真诚地建议海涛大师,要注意终生学习
(空) (
sealw
[451]
2010-01-09 05:44
)
珍惜钱包,远离各种手机、相机、耳机的名词、教材。。。。。。。。。。
(空) (
haitao
[439]
2010-01-09 05:51
)
拉动内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为世界经济的车轮提供力
(空) (
sealw
[409]
2010-01-09 06:23
)
破窗理论,还在害人!
(41字)
(
haitao
[413]
2010-01-09 06:26
)
如果大家都不买,那不就更加省了
(空) (
leejd
[367]
2010-01-09 06:28
)
又简单化了,要定量不用定性:花n元钱,得到m的功能。。。。。不考虑m,当然n越小越好了
(43字)
(
haitao
[372]
2010-01-09 06:31
)
别提性价比了
(13字)
(
leejd
[412]
2010-01-09 07:15
)
你为什么信枪手而不信自己呢。。。。。。。。。。。。
(空) (
haitao
[473]
2010-01-09 08:00
)
自己不是啥都懂的
(16字)
(
leejd
[433]
2010-01-09 08:46
)
在中国,就要买啥就成为啥专家。。。。。。。。。。。
(22字)
(
haitao
[413]
2010-01-09 08:57
)
那就是
(4字)
(
leejd
[417]
2010-01-09 09:19
)
和E71几乎外观一样
(9字)
(
jacky1936
[449]
2010-01-09 06:28
)
....雖然黑莓也不好看, 不過還是比e71/e72好看得多的...
(22字)
(
dead_lee
[460]
2010-01-09 13:19
)
Nokia的键盘全是shit
(空) (
commando
[464]
2010-01-09 14:15
)
推荐e71,用得最多天气通跟GOOGLE地图
(空) (
cui-kai
[436]
2010-01-10 07:10
)
一定要nokia的話,e72已經可以買到了, 觸摸板的手感比nokia之前的那個彆扭玩意好了不是一點點啊...
(空) (
dead_lee
[508]
2010-01-10 08:05
)
我最喜欢大众机,现在吃饭一桌能掏出来3,4个E71,感觉真好
(27字)
(
cui-kai
[469]
2010-01-10 12:12
)
e72不是触摸屏好不好
(空) (
cui-kai
[483]
2010-01-10 12:14
)
可憐孩子, 不知道啥是觸摸板啊....
(117字)
(
dead_lee
[529]
2010-01-10 12:22
)
转了吧。
(空) (
七零年代
[355]
2010-01-09 08:02
)
我下一部就是它了
(空) (
commando
[405]
2010-01-09 10:09
)
现在iPod好便宜啊
(54字)
(
JoJo
[358]
2010-01-10 11:36
)
你不覺得出門帶一堆電子設備麻煩么...
(54字)
(
dead_lee
[371]
2010-01-10 11:42
)
手机听歌完全是杯具
(134字)
(
JoJo
[288]
2010-01-10 11:50
)
不可能的,就算是iPod,偶现在最多能忍受5秒钟,宁可不听。
(41字)
(
好望角
[379]
2010-01-10 12:07
)
果然成功轉型成jojo黨了, 我還是算了, 聽mp3對我來說只是打發時間最不重要的一種方式...
(14字)
(
dead_lee
[353]
2010-01-10 12:11
)
你只要在我这里待上一个星期,保证态度转变
(14字)
(
JoJo
[376]
2010-01-10 12:12
)
可預見的將來, 沒有去北京出差的機會啊...
(17字)
(
dead_lee
[331]
2010-01-10 12:15
)
曾哥实在是强
(43字)
(
JoJo
[310]
2010-01-10 12:18
)
部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演讲(3)保罗·萨缪尔森
(45字)
(
sealw
[349]
2010-01-10 11:29
)
世界上最雷人的经典创意广告
(68字)
(
sealw
[430]
2010-01-10 02:40
)
这个没看懂。
(181字)
(
zhong
[417]
2010-01-10 07:48
)
前後頭髮的色澤不一樣吧....
(16字)
(
dead_lee
[334]
2010-01-10 08:03
)
,。,。
(空) (
UnKnow365
[275]
2010-01-10 07:52
)
。
(空) (
ycm0263
[326]
2010-01-10 10:0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