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MD, 老子今天要算一卦。
(空) (
pcplayer
[247]
2010-02-05 15:49
)
穷算命福烧香,还是去拜春哥吧
(空) (
bmkun
[225]
2010-02-05 16:10
)
就是穷,所以要算一卦啊。不过我都是自己算。外面的大师,谁知道他的算法是否写对了。
(空) (
pcplayer
[219]
2010-02-05 16:16
)
帮我算一下。
(空) (
xiaolongren
[226]
2010-02-05 16:18
)
我的算法时灵时不灵。
(空) (
pcplayer
[250]
2010-02-05 16:28
)
信这个?
(空) (
xiaolongren
[229]
2010-02-05 16:33
)
现在流行拜凤姐。
(空) (
疯子张
[248]
2010-02-05 16:19
)
春哥是谁?
(6字)
(
xiaolongren
[245]
2010-02-05 16:19
)
原地满血满魔复活
(空) (
hululu
[247]
2010-02-05 16:22
)
不懂,是说超女的那个吗?
(19字)
(
xiaolongren
[256]
2010-02-05 16:35
)
不用联系,信就可以,信春哥,得永生
(空) (
hululu
[255]
2010-02-05 16:44
)
装嫩
(空) (
oyjt
[222]
2010-02-05 16:59
)
以你右倾的性格,趁着还没孩子,早移民早好 (空) (bmkun [0] 今天 16:18 )
(8字)
(
xman
[221]
2010-02-05 16:23
)
我要英语好,早移民的干活了。其实俺是左派。
(空) (
pcplayer
[240]
2010-02-05 16:33
)
你要是左派, 那金正日都是右派了的.
(69字)
(
xman
[273]
2010-02-05 16:36
)
你是随手就可以甩出2、3十万的老板啊,不要和俺们穷人比了。
(空) (
pcplayer
[279]
2010-02-05 16:47
)
到了6月份就去找工作去了,不行还得帮小弟找个工作哈.
(空) (
xman
[257]
2010-02-05 16:50
)
现在努力学习英语中, 已经能看原版的<懂猫和老鼠>的了, 继续努力中.
(空) (
xman
[249]
2010-02-05 16:52
)
快比的上我儿子.我儿子2岁就能看了.
(空) (
oyjt
[252]
2010-02-05 16:56
)
别要打击积极性好么
(空) (
xman
[231]
2010-02-05 16:58
)
颠覆传统 不用墨盒的打印机、纸可以使用1000次
(484字)
(
haitao
[389]
2010-02-04 10:48
)
电路运行速度可提升100倍 美科学家成功在4英寸晶圆上采用硅升华技术制成石墨薄膜——摩尔定律寿命要延长了?
(707字)
(
haitao
[433]
2010-02-04 10:50
)
新款锂电池长寿命 可以持续20年运行
(274字)
(
haitao
[318]
2010-02-05 08:56
)
IBM公司展示可在常温下以100GHz频率运行的射频石墨晶体管
(637字)
(
haitao
[280]
2010-02-05 16:57
)
打字复印店怎么办
(空) (
Apache
[264]
2010-02-04 11:01
)
完全不影响。。。。。。除非客户自带这种纸,或者这种纸标准化了,普及了
(空) (
haitao
[261]
2010-02-04 11:12
)
普及不了
(13字)
(
Apache
[298]
2010-02-04 11:17
)
现在它的纸好像还不算贵,是机器太贵。。。。。。。。量大了,会便宜,普及了就更便宜
(27字)
(
haitao
[334]
2010-02-04 11:21
)
到时候会造成严重的回收问题
(13字)
(
Apache
[309]
2010-02-04 12:33
)
[转]韩寒:从今天起,做一个低俗的人(最新博文)
(1823字)
(
一夜风雨
[337]
2010-02-05 11:14
)
越来越发现这个人是个人才
(空) (
Apache
[276]
2010-02-05 11:25
)
韩寒开通微博未发一言粉丝过万
(空) (
风无影
[244]
2010-02-05 11:26
)
这人撑的住吗?
(空) (
xiaolongren
[247]
2010-02-05 11:33
)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d
(空) (
dead_lee
[229]
2010-02-05 11:34
)
那天会发现出了国了,回不来了,不让登机,就象那个谁谁一样
(空) (
oyjt
[276]
2010-02-05 11:37
)
嗯,很有可能
(空) (
lukejee
[238]
2010-02-05 11:48
)
韩寒这个小伙太狡猾了,他发言每次都是针对时事,但每次都不触及危险的地带,博得了眼球,又不会太招人烦。。分寸把握的很好。
(空) (
禺疆
[263]
2010-02-05 11:45
)
不对的.关键是他挑逗了情绪.不会容忍.
(空) (
xiaolongren
[246]
2010-02-05 11:48
)
那为啥他不说中国政府始终不肯承认人性有低俗的一面
(空) (
禺疆
[289]
2010-02-05 11:51
)
上纲上线就没意思了
(12字)
(
JoJo
[307]
2010-02-05 11:54
)
因为他自认为这样的度把握的不错.
(7字)
(
xiaolongren
[309]
2010-02-05 11:54
)
会不会哪天来个车祸?
(空) (
pcplayer
[253]
2010-02-05 11:55
)
我要能知道,我就不混cndev了,就去欺付steel,想让他不中标就让他不中.
(空) (
xiaolongren
[274]
2010-02-05 11:57
)
这个不好玩。应该是让他没投标的时候中标,投了就让机器人中。
(空) (
pcplayer
[243]
2010-02-05 12:01
)
这个标王是
(3字)
(
looklook
[259]
2010-02-05 16:53
)
操
(空) (
周星驰
[206]
2010-02-05 11:46
)
你这个用词很低俗
(空) (
cliff
[301]
2010-02-05 15:17
)
他的推博都订阅了
(5字)
(
looklook
[280]
2010-02-05 16:52
)
哎, 终于发现自己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的极限了
(空) (
holly
[218]
2010-02-05 15:16
)
钱多的都铮不过来了吧
(4字)
(
xman
[246]
2010-02-05 15:17
)
早点发现好
(12字)
(
pigprince
[251]
2010-02-05 15:30
)
n个不一定相关的任务嵌套时,我是经常完成一个后,忘了栈下面的任务的顺序了
(38字)
(
haitao
[715]
2010-02-05 16:03
)
海涛兄,火力牛说的是他自己的并行处理能力。
(空) (
疯子张
[239]
2010-02-05 16:21
)
我是单核多线程切换。。。。。。。也算多任务
(空) (
haitao
[234]
2010-02-05 16:22
)
原来holly牛也升级为多级程了,比机器人强多了.
(空) (
oyjt
[224]
2010-02-05 16:47
)
显摆处理能力一直有富裕的
(空) (
sealw
[221]
2010-02-05 16:49
)
这也算显摆。
(空) (
xiaolongren
[206]
2010-02-05 16:50
)
日本人山口疆1945年8月6日在广岛出差时挨了一颗原子弹,9日回到长崎家中后又挨了一颗,但他居然没有死,一直活到了今年1月4日,享年94岁。
(空) (
pcplayer
[272]
2010-02-04 20:41
)
这充分说明了,核辐射使人长寿。
(空) (
疯子张
[232]
2010-02-04 20:51
)
这充分说明了,偶数次核辐射使人长寿。 (空) (疯子张 [0] 今天 20:51 )
(空) (
haitao
[223]
2010-02-04 21:02
)
这充分说明了,间隔3天的核辐射使人长寿。 (空) (疯子张 [0] 今天 20:51 ) (空) (haitao [2]
(空) (
ht
[233]
2010-02-05 03:39
)
这充分说明了,射射更健康。 (空) (疯子张 [2] 昨天 20:51 )
(空) (
UnKnow365
[224]
2010-02-05 10:39
)
小强啊
(空) (
Apache
[217]
2010-02-04 23:20
)
他应该不是死,而是变成另一种更高级的生命形式而已,这说明了辐射能够改变生命形式,联想到面面了。。
(空) (
禺疆
[253]
2010-02-05 10:07
)
面面也是辐射出来的?
(7字)
(
commando
[263]
2010-02-05 10:13
)
对小麦进行辐射育种,然后种植,收获,磨成面粉...........
(空) (
pcplayer
[220]
2010-02-05 10:14
)
面面不是钢铁战士吗?
(空) (
commando
[238]
2010-02-05 10:18
)
是铁血战士,附图
(68字)
(
Apache
[209]
2010-02-05 11:16
)
不是死掉了吗?
(空) (
commando
[228]
2010-02-05 11:20
)
reborn infinitely
(空) (
半打黑趵
[236]
2010-02-05 11:22
)
面面氢弹都不怕,原子弹小case
(空) (
JoJo
[247]
2010-02-05 10:14
)
一直以为面面是变型金刚,没想到是金刚狼
(空) (
oyjt
[242]
2010-02-05 10:24
)
挨了一颗原子弹,千里迢迢又去挨另一颗,这老先生多精神啊。。。。。
(空) (
Miracle
[259]
2010-02-05 11:13
)
真敬业!
(空) (
oxygen
[231]
2010-02-05 11:52
)
这个原子弹好啊
(15字)
(
looklook
[267]
2010-02-05 16:48
)
热力学的后果就是万有引力
(空) (
pcplayer
[263]
2010-02-05 16:12
)
奇怪,winrar的gui界面支持“ Put each file to separate archive”,命令行里却没有它的参数语法。。。。。。
(32字)
(
haitao
[338]
2010-02-05 13:40
)
在策略的启动脚本里加入了死循环的bat,结果远程桌面登录时总是“正在配置中。。。。。。。。”
(148字)
(
haitao
[548]
2010-02-05 15:13
)
下班后去罗湖吃 JoJo,要去的赶紧报名!
(空) (
pcplayer
[292]
2010-02-05 08:52
)
支持吃米王
(空) (
UnKnow365
[239]
2010-02-05 09:01
)
今晚小孩一个人在家。。。。。。。。。。。。
(20字)
(
haitao
[260]
2010-02-05 10:04
)
带去不就行了
(空) (
newbee
[271]
2010-02-05 10:05
)
上,几时?
(空) (
核弹头
[242]
2010-02-05 10:51
)
你的手机号没变吧?呼唤JOJO的手机号.....
(空) (
pcplayer
[265]
2010-02-05 11:00
)
昨个儿还说没我的手机号啊?
(空) (
核弹头
[282]
2010-02-05 11:01
)
查我的手机里有你的号码
(空) (
pcplayer
[250]
2010-02-05 11:04
)
我的手机号发给你了
(空) (
JoJo
[268]
2010-02-05 11:06
)
收到!
(空) (
pcplayer
[703]
2010-02-05 11:26
)
太远了,往返4个小时车程。。。只能遥祝了!
(空) (
fogbound
[263]
2010-02-05 11:04
)
棒棒不来太可惜了
(空) (
JoJo
[252]
2010-02-05 11:05
)
没办法,周五下班这时间段,光是出蛇口就要40分钟,这边到处修地铁大塞车
(空) (
fogbound
[267]
2010-02-05 11:07
)
提前溜。。。
(空) (
JoJo
[724]
2010-02-05 11:09
)
你可以坐船到盐田,离罗湖就近了。
(7字)
(
pcplayer
[280]
2010-02-05 11:27
)
路线:深大地铁站 -- 大妓院地铁站 -- 观光巴士空调线 -- 新秀立交站
(空) (
pcplayer
[292]
2010-02-05 11:36
)
南山的K113也可以直接到,不过时间可能久点
(空) (
JoJo
[258]
2010-02-05 11:37
)
早去早回, 几时出发?
(空) (
核弹头
[284]
2010-02-05 11:42
)
我6点下班,步行到深大地铁站。还有谁要去的?
(空) (
pcplayer
[280]
2010-02-05 11:59
)
不知道实际情况,听着就远.
(空) (
xiaolongren
[269]
2010-02-05 11:43
)
的确是远,横穿深圳。俺以前在福田的时候,离罗湖还算近,他们总在南山聚。俺现在南山了,他们有搬去罗湖。
(空) (
pcplayer
[311]
2010-02-05 12:00
)
我去南山其实也没问提,问题是你得找一个安静地方,还有一个大插板
(49字)
(
JoJo
[335]
2010-02-05 12:08
)
行为故意.
(空) (
xiaolongren
[240]
2010-02-05 12:16
)
呼叫烟总
(空) (
核弹头
[233]
2010-02-05 12:16
)
支持
(空) (
looklook
[225]
2010-02-05 13:29
)
Symbian系统今日起免费开源
(810字)
(
oyjt
[238]
2010-02-05 13:26
)
我咋没有想到这点子呢
(59字)
(
xman
[269]
2010-02-05 12:17
)
网络乞丐嘛.早就有很多了
(空) (
oyjt
[211]
2010-02-05 13:17
)
妈妈评审团多未上过黄网:称查黄是技术活
(65字)
(
sealw
[280]
2010-02-05 11:55
)
“我只能说,多从孩子的利益考虑一下,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这点乐趣也就牺牲了吧。”
(8字)
(
pcplayer
[205]
2010-02-05 11:57
)
偶觉得,第一个应该被牺牲掉的就是宗春山。
(空) (
ycm0263
[225]
2010-02-05 13:06
)
哪位告诉俺,为啥高清MKV只能看一半?
(37字)
(
mhappy
[383]
2010-02-04 21:48
)
因為你只下載了一半, 很多下載軟件是會預先分配磁盤空間的
(空) (
dead_lee
[233]
2010-02-04 21:51
)
电驴完成,迅雷完成,会是一半吗?
(空) (
mhappy
[238]
2010-02-04 22:01
)
手工拖到后面看呢?
(空) (
lanchong
[227]
2010-02-04 22:04
)
自动回到开头。。。
(空) (
mhappy
[246]
2010-02-04 22:07
)
很多毛片编码不好就会这样
(空) (
aho
[216]
2010-02-04 22:12
)
2012 8G,拆弹部队 6G
(空) (
mhappy
[226]
2010-02-04 22:20
)
这么小,明显是片花么。
(空) (
ycm0263
[217]
2010-02-04 22:44
)
。。。
(空) (
wilddeer
[195]
2010-02-04 22:58
)
拉到后面试下?拉不过去,说明你只下到一半的种啦。如果可以,说明中间有坏真,跳过就是。
(空) (
七零年代
[237]
2010-02-05 12:51
)
日本小姐跟港姐也差不多了
(101字)
(
JoJo
[357]
2010-02-05 10:28
)
我是来看表妹的
(空) (
amo
[216]
2010-02-05 11:14
)
球,大球。
(空) (
UnKnow365
[179]
2010-02-05 11:15
)
表妹不错。。
(空) (
禺疆
[179]
2010-02-05 11:47
)
丰田这回惨点, 销量冠军让他太骄傲了的,这下惨了点.
(9字)
(
xman
[299]
2010-02-04 15:17
)
大家快来看,买车像买白菜的米人,在嘲笑日本车
(空) (
Apache
[277]
2010-02-04 15:52
)
神阿! 你咋这么八挂外加挑拨离间的
(3字)
(
xman
[281]
2010-02-04 15:54
)
对不起,刚刚你站的位置实在是太帅了,是实在忍不住....
(空) (
Apache
[278]
2010-02-04 15:59
)
无房的人飘过... 还米呢, 这里大米多了
(空) (
xman
[283]
2010-02-04 16:14
)
买30万小车的大米,您就别笑我们了。。。
(空) (
newbee
[268]
2010-02-04 16:57
)
大米们对品牌和质量有很多要求的。
(空) (
ycm0263
[272]
2010-02-04 21:02
)
还好,我的车的编号是J打头的,日本原产,日方已经确认这批“内销转出口”的没问题
(18字)
(
Miracle
[322]
2010-02-05 11:17
)
国货一般是出口转内销的品质更好。
(空) (
pcplayer
[258]
2010-02-05 11:25
)
我想,要是品质差了也能卖出去的话,出口的一定不会比内销的好
(空) (
Miracle
[286]
2010-02-05 11:40
)
CTM 的,强迫托管的服务器里安装华盾,结果它的一个服务 IBSservice.exe 占用 CPU 100%。土狗太TM操蛋了。机器人何在?
(空) (
pcplayer
[499]
2010-02-04 10:29
)
趁他们没出Linux版本,把应用移到Linux 下去
(空) (
Apache
[219]
2010-02-04 10:33
)
Linux版的有另一个公司的。
(6字)
(
zhong
[323]
2010-02-04 11:19
)
哪家?
(空) (
xiaolongren
[228]
2010-02-05 09:39
)
如果服务器没有web应用,不知道还要不要装这个监控程序
(空) (
lukejee
[251]
2010-02-05 09:41
)
就知道你动歪脑子了
(空) (
commando
[265]
2010-02-05 09:50
)
说明不良信息太多
(空) (
UnKnow365
[253]
2010-02-04 10:33
)
你该升级硬件了!
(空) (
fogbound
[298]
2010-02-04 10:40
)
安装不一定运行嘛,运行也可以设置为最低优先级。。。。。。。。
(空) (
haitao
[251]
2010-02-04 10:51
)
装个虚拟机,在虚拟机里跑
(空) (
王中王
[242]
2010-02-04 11:00
)
问题是它占用 CPU 100%,装在哪里都没办法啊。
(空) (
pcplayer
[239]
2010-02-04 11:03
)
把虚拟机暂停
(空) (
Apache
[256]
2010-02-04 11:05
)
在机器里跑一个虚拟机,啥也不干,就运行这个大爷
(14字)
(
haitao
[291]
2010-02-04 11:10
)
估计它把虚拟机CPU占到100%,HOST的 CPU 也会被占满。
(空) (
pcplayer
[265]
2010-02-04 11:21
)
霸道的服务,可能优先级都不给给;host就肯定可以改虚拟机的优先级了,甚至只允许它使用一个核
(空) (
haitao
[285]
2010-02-04 11:26
)
怎么不叫SBservice.exe?
(空) (
commando
[241]
2010-02-04 11:11
)
又不是机器人写的.这点小事机器人是不管的
(空) (
oyjt
[268]
2010-02-04 11:21
)
机器人应该好好教育一下它的子代下属嘛。
(空) (
pcplayer
[264]
2010-02-04 11:22
)
╭∩╮(︶︿︶)╭∩╮
(空) (
ycm0263
[248]
2010-02-04 21:12
)
这就是你跟win的好处了,哈哈,俺bsd啥事都没
(空) (
lukejee
[237]
2010-02-04 11:56
)
朋友公司的服务器,俺帮忙管一下,里面跑的是 ASP.NET。这个没法上 BSD 吧?整BSD俺也不会啊。
(空) (
pcplayer
[814]
2010-02-04 12:04
)
程序统统改写,让卢克鸡帮你有偿管理嘛
(21字)
(
commando
[300]
2010-02-05 08:42
)
啊啦可没空
(空) (
lukejee
[243]
2010-02-05 09:41
)
小心人家一不高兴,来个规定:无法安装x霸x盾的系统,不给托管
(36字)
(
haitao
[292]
2010-02-05 11:32
)
面哥又消失不见了,难道又什么大事将要发生了?
(空) (
oyjt
[221]
2010-02-05 10:46
)
昨天晚上发现渔网又密了一些
(空) (
aho
[207]
2010-02-05 11:06
)
清华大学校长这脸丢得。。。
(80字)
(
wilddeer
[347]
2010-02-04 23:14
)
SB一个!功课也不会做一下!
(空) (
寒山陋石
[204]
2010-02-04 23:22
)
可能把秘书的纸条丢了
(5字)
(
lanchong
[220]
2010-02-05 10:59
)
老祖宗的火星文是不好认
(空) (
bmkun
[214]
2010-02-05 09:27
)
好象很多字我也不认识
(空) (
bjwf
[211]
2010-02-05 11:00
)
什么叫移动办公,这就是
(214字)
(
xyzero
[413]
2010-02-04 13:03
)
也不知道成交没有
(空) (
wilddeer
[264]
2010-02-04 13:08
)
没法放声音,不知道在干啥,第一感觉,男的不能长时间这么玩。
(5字)
(
xiaolongren
[317]
2010-02-04 13:09
)
看来她的丝袜质量不错,据说当年紫光可以把丝袜弄个洞洞出来
(空) (
xyzero
[279]
2010-02-04 13:12
)
还以为是XJ呢
(空) (
好望角
[276]
2010-02-04 13:11
)
内衣利润很高的,很小的量都可以做,深圳很多是专人送货
(空) (
lanchong
[267]
2010-02-04 14:04
)
那玩意一尺布可做好多件哦
(空) (
UnKnow365
[304]
2010-02-04 14:43
)
哈哈,牛街南口
(空) (
Ostrich
[241]
2010-02-04 15:58
)
这个销售很专业
(空) (
sealw
[278]
2010-02-05 07:10
)
俺倒觉得可能是淘宝啥的广告吧
(空) (
Fish
[257]
2010-02-05 09:09
)
聲音錄製得這麼差, 不可能
(空) (
dead_lee
[288]
2010-02-05 09:51
)
那样就没真实感了。比如以前那个在地铁里玩索爱手机(可惜被大多数观众认为是爱疯)的哥们,不说的话,还真不知道是广告
(空) (
Fish
[272]
2010-02-05 09:53
)
话题营销。
(空) (
pcplayer
[244]
2010-02-05 10:00
)
遗憾的艺术
(1058字)
(
oyjt
[258]
2010-02-05 09:31
)
。。。。。。。。。。
(58字)
(
有狐
[247]
2010-02-04 22:54
)
想不到啊。。。
(空) (
mhappy
[194]
2010-02-05 09:01
)
不知道跟泰拳或者散打高手打起来会怎样。
(空) (
ycm0263
[210]
2010-02-05 09:2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