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1129
Fish
生产小故事 ,有时候成本就是成本

生产小故事 ,有时候成本就是成本

7月3日 16:13 By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344字 181次杵击 11回复

首先有个抠门的sb, 生产岗位的尺断了,找他要。 他骂别人浪费,那把50cm的尺他从断的地方,21cm处截取后部分要别人继续用。

这次要做一批线, 比如有一批要求长度22cm。 生产线的一工人拿着着把尺(刻度从21cm开始的尺),直接划了个从21到42cm处的线在定线板上。

sb是生产管理,需要他检查和复查,sb拿着这个尺一量,恩42cm处.没问题。

于是,所有的线还有管子全部短了1cm。 sb去怪工人,工人说我小学没毕业,你大学毕业的怎么没检查出来,再说尺是你给的; boss拍着桌子在大会上骂,我们公司穷得连把尺都买不起么? 材料损失+合同损失都10来万了...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