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打个广告
(61字)
(
Apache
[559]
2009-12-08 15:09
)
收藏
(空) (
xman
[352]
2009-12-08 15:13
)
没显示完全吧?另外Ubuntu下有没有Dreamweaver,目前离不开它呀!
(空) (
风无影
[399]
2009-12-08 15:34
)
试试看KompoZer 吧
(空) (
Apache
[837]
2009-12-08 15:35
)
等偶买了新电脑再装这玩意
(空) (
风无影
[393]
2009-12-08 15:47
)
說說看你是誰..張思思?
(428字)
(
dead_lee
[549]
2009-12-08 15:55
)
谁说只能给自己的东西宣传才叫打广告的
(11字)
(
Apache
[433]
2009-12-08 15:57
)
參考海豹牛的廣告貼
(空) (
dead_lee
[418]
2009-12-08 16:05
)
怎可与海豹牛相提并论
(空) (
Apache
[374]
2009-12-08 16:11
)
都是做测试的,中国外企好多都是给人家外国总部作测试的。比较累的。
(空) (
xman
[451]
2009-12-08 15:58
)
劳动密集型的职位
(空) (
Apache
[380]
2009-12-08 15:58
)
这这这一群测试没啥好NB的吧。。。
(空) (
空山新雨
[374]
2009-12-08 16:00
)
革命只有分工不同...
(空) (
dead_lee
[378]
2009-12-08 16:11
)
工作只有挣钱多少不同
(空) (
空山新雨
[370]
2009-12-08 16:15
)
我一相支持用錢衡量一切...其他東西都不夠客觀
(空) (
dead_lee
[374]
2009-12-08 16:20
)
嗯,要注意是有时间价值的钱,不然不够客观
(14字)
(
空山新雨
[364]
2009-12-08 16:26
)
我一相支持用錢衡量一切...其他東西都不夠客觀 (空) (dead_lee [1] 今天 16:20 )
(24字)
(
pcplayer
[431]
2009-12-08 16:38
)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咯...
(空) (
dead_lee
[429]
2009-12-08 16:40
)
工资对于老板来说是象征意义的了,更何况是欧
(空) (
周星驰
[353]
2009-12-08 16:40
)
哇,发达了。。。。。。。。。。。
(10字)
(
haitao
[427]
2009-12-08 16:50
)
一个破公司,估计没啥前途
(7字)
(
pcplayer
[466]
2009-12-08 16:53
)
你自己的公司吗?
(空) (
xman
[415]
2009-12-08 16:53
)
别人的公司
(空) (
pcplayer
[412]
2009-12-08 16:57
)
那也是股东的,佩服
(空) (
xman
[402]
2009-12-08 16:58
)
鼓动个P。
(空) (
pcplayer
[342]
2009-12-08 17:06
)
能打鼓,那也是大牛
(空) (
xman
[404]
2009-12-08 17:07
)
能招20个人做开发,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了。。。。。。。。。
(7字)
(
haitao
[387]
2009-12-08 17:23
)
写PAPER攒业绩呢,女的不好看,鉴定完毕
(空) (
coolbjwolf
[387]
2009-12-08 17:02
)
bluepages上找不到啊, 你認識他們?
(29字)
(
dead_lee
[447]
2009-12-08 17:22
)
跟我一栋楼,他们在2楼,我在1楼
(空) (
coolbjwolf
[386]
2009-12-08 21:45
)
拼音太差, 原來是si si
(6字)
(
dead_lee
[447]
2009-12-08 17:24
)
你。。。连拼音都不会了
(空) (
coolbjwolf
[380]
2009-12-08 21:45
)
只有PPTP的vpn接入阿
(12字)
(
looklook
[507]
2009-12-08 20:11
)
哪位同学手里有新版的PLSQL Developer,整个上床吧
(空) (
aho
[299]
2009-12-08 18:02
)
快死的东西了,请用竞争对手的
(空) (
DeepBlue
[289]
2009-12-08 19:35
)
which one?你不是让我去用sql server吧
(空) (
aho
[276]
2009-12-08 21:20
)
db2
(空) (
dead_lee
[238]
2009-12-08 21:43
)
广州环卫局副局长座驾 借广日集团 ——垃圾焚烧厂选址竟然能挖出这么多。。。。。。。。。。。。。。。。
(249字)
(
haitao
[478]
2009-12-04 20:53
)
如果开放媒体监督公民监督权利,我想什么反贪局之类的全部可以关门下岗了,根本经不起刨嘛
(空) (
lukejee
[299]
2009-12-04 21:22
)
开放媒体监督公民监督权利,恐怕是整个D完蛋了吧
(空) (
lanchong
[270]
2009-12-04 22:45
)
《南方都市报》连续三天报道,莫非要再续孙志刚、ABA案的辉煌?
(59字)
(
grhunter
[405]
2009-12-05 08:40
)
成都的那个拆迁搞死人的事也是为了一个什么环保项目
(空) (
pcplayer
[319]
2009-12-05 17:42
)
一个流氓追杀另一个流氓而已。
(空) (
aho
[272]
2009-12-06 15:53
)
这个是潜规则嘛,产权不过户,自己随便用,还可以报销一切费用,查到么就说借的,除了车子,还有房子,美女....都可以说借的
(空) (
lukejee
[279]
2009-12-05 11:00
)
冰山的一角,阿不,一块小冰块罢了!
(空) (
mamei
[301]
2009-12-05 14:28
)
这个驴痣一前几天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假惺惺的大放厥词,当时还觉得他不错呢。
(空) (
Ostrich
[280]
2009-12-05 14:53
)
【绝版甲午05】日本谍报:中国已经全民腐败!——百年轮回。。。。。。。。。
(2385字)
(
haitao
[480]
2009-12-08 17:30
)
上下交征利,则国危
(8字)
(
pcplayer
[318]
2009-12-08 17:37
)
这个就是几个甲子一轮回吧
(空) (
looklook
[293]
2009-12-08 20:21
)
支付宝总裁邵晓锋不畏严寒 裸奔庆祝成功
(905字)
(
amo
[328]
2009-12-08 17:25
)
靠,红短裤,哪里算裸
(空) (
pcplayer
[185]
2009-12-08 17:28
)
收1%的服务费,就发了
(空) (
sealw
[234]
2009-12-08 19:18
)
4S店的猫腻~
(70字)
(
狒狒
[380]
2009-12-08 17:45
)
高级玩家玩的游戏
(92字)
(
amo
[309]
2009-12-08 17:36
)
年底了,提个醒,少去银行,少携带大量现金,抢劫的多
(空) (
coolbjwolf
[208]
2009-12-08 17:04
)
谁做地图应用的,出来问问地图数据的价格
(空) (
pigprince
[214]
2009-12-08 16:19
)
用google的地图!
(空) (
yh
[717]
2009-12-08 16:20
)
不能用,情况特殊
(空) (
pigprince
[185]
2009-12-08 16:21
)
我做过地图应用的,不过是google地图, 帮不了忙
(空) (
xman
[216]
2009-12-08 16:26
)
这个很麻烦
(57字)
(
xyzero
[268]
2009-12-08 16:31
)
hehe
(22字)
(
pigprince
[244]
2009-12-08 16:32
)
鸡蛋,D6编译的BPL好了。怎么发给你?
(空) (
pcplayer
[453]
2009-12-08 11:47
)
还是那个邮箱,谢谢啦
(空) (
leejd
[306]
2009-12-08 11:48
)
哪个?我在 HOTMAIL 里好像查不到。
(空) (
pcplayer
[320]
2009-12-08 11:51
)
就用坛子的消息发,转成hex格式一点点地发给鸡蛋
(空) (
周星驰
[376]
2009-12-08 11:53
)
叫核弹头轰了你丫的
(空) (
leejd
[346]
2009-12-08 11:54
)
那个运行时的库怎么玩?要安装?
(空) (
pcplayer
[336]
2009-12-08 11:56
)
扔到你的运行的目录下就可以了吧
(18字)
(
leejd
[348]
2009-12-08 12:00
)
运行了。看到页面了。但每个程序都要放一个这个库在目录底下,有点不爽。
(空) (
pcplayer
[383]
2009-12-08 13:28
)
那有啥的
(15字)
(
leejd
[338]
2009-12-08 13:34
)
你这个只是浏览而已。能编辑吗?我用IE做的是富文本编辑器。
(空) (
pcplayer
[356]
2009-12-08 13:35
)
我不需要编辑,只要当浏览器就OK了
(空) (
leejd
[288]
2009-12-08 13:37
)
我在BCB里面用,还告诉我缺少啥bpi的
(19字)
(
leejd
[343]
2009-12-08 13:37
)
bpi在设计期需要,bpl在运行期需要
(空) (
leejd
[330]
2009-12-08 13:38
)
DELPHI编译出来的是 dcp,相当于头文件。设计期放在FORM上的东西也是BPL,运行的时候需要的也许是BPL,也许是DCU直接编译进去了。
(空) (
pcplayer
[544]
2009-12-08 13:41
)
能不能生成bpi文件?
(空) (
leejd
[457]
2009-12-08 13:43
)
如何?能用了不?
(空) (
pcplayer
[296]
2009-12-08 14:55
)
还缺少lib文件,郁闷
(空) (
leejd
[336]
2009-12-08 15:15
)
用implib无法从bpl和bpi里面生成lib
(空) (
leejd
[390]
2009-12-08 15:26
)
delphi 静态调用DLL也不需要 LIB,只要有DLL就可以了。C真是麻烦。
(空) (
pcplayer
[329]
2009-12-08 15:59
)
这个LIB是IDE里面要的
(空) (
leejd
[313]
2009-12-08 16:00
)
delphi ide 也不需要 lib
(空) (
pcplayer
[346]
2009-12-08 16:04
)
我是在IDE里面按下F9才出来要这个的
(20字)
(
leejd
[367]
2009-12-08 16:06
)
F9就是编译嘛
(空) (
pcplayer
[332]
2009-12-08 16:10
)
你的D6能生成lib不?
(空) (
leejd
[297]
2009-12-08 16:11
)
试不出来。
(空) (
pcplayer
[270]
2009-12-08 16:32
)
诺基亚零售战略遇挫:将关闭伦敦旗舰店
(54字)
(
xman
[255]
2009-12-08 16:02
)
中国已成入澳洲移民最大来源国 人数创历史新高(
(987字)
(
xman
[379]
2009-12-08 15:48
)
多生孩子多种树,以后到澳洲履行,就不用讲英文了
(空) (
xman
[249]
2009-12-08 15:50
)
只要人口超过半数,咋也选个华人总统
(空) (
Apache
[280]
2009-12-08 15:54
)
那就的看移民过去哥们姐们的生育能力了哈。
(空) (
xman
[246]
2009-12-08 15:55
)
推荐个小型的服务器贝? 可以用pc来代替吗?存贮代吗,linux每个人提供vnc之类的
(空) (
xman
[383]
2009-12-07 15:47
)
ding
(空) (
xman
[323]
2009-12-07 16:24
)
mac mini server
(空) (
lukejee
[317]
2009-12-07 21:12
)
还是你关心我啊,感动阿!!这个东西没有玩过
(空) (
xman
[337]
2009-12-07 21:14
)
刚才查找了一下,可以diy 小型服务器的,大约5000元左右,想装个linux啥的,办公室小,会不会很吵吵
(空) (
xman
[409]
2009-12-07 21:16
)
时间成本太高,直接弄台mac mini server简单啊,要么订个戴尔啥的
(空) (
lukejee
[398]
2009-12-07 21:19
)
没有玩过mac mini server,研究一下去
(空) (
xman
[376]
2009-12-07 21:25
)
如果没性能、价格、大小、功耗、噪声方面的限制,普通pc完全可以啊
(67字)
(
haitao
[458]
2009-12-07 22:35
)
一个同学的咨询我的,我也搞不懂,大概这个情况
(158字)
(
xman
[425]
2009-12-07 23:02
)
我有几年就是拿pc组装机在家里用adsl做服务器的。。。。。。。
(9字)
(
haitao
[363]
2009-12-07 23:30
)
那个我也搞过,但是vnc不灵
(空) (
xman
[426]
2009-12-08 08:49
)
会不会只是vnc要求的带宽比较高,adsl不够?
(10字)
(
haitao
[466]
2009-12-08 09:10
)
嗯,也许是.
(空) (
xman
[312]
2009-12-08 09:19
)
你这个需求,而且还是创业期,建议租VPS一段时间再自己搞服务器
(空) (
leejd
[432]
2009-12-08 10:05
)
租个虚拟主机是最简单实惠可靠的方案了。
(空) (
bjwf
[365]
2009-12-08 10:10
)
vps不是虚拟主机、虚拟空间,而是虚拟机托管。。。。。。。。。。
(5字)
(
haitao
[362]
2009-12-08 10:25
)
不知道你说的这些有啥区别,反正我在hostmonster租的肯定满足xman讲的需求,平均一个月才24块人民币
(24字)
(
bjwf
[453]
2009-12-08 10:45
)
虚拟主机、虚拟空间、虚拟网站是很早就有的服务;vps是虚拟机流行、服务器配置高了后才有的。。。。。
(36字)
(
haitao
[384]
2009-12-08 10:53
)
啥配置?这么便宜?
(空) (
leejd
[358]
2009-12-08 10:53
)
不限空间,流量,可以ssh登录,看中这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ssh登录,这样就可以搞出很多花样来了。
(59字)
(
bjwf
[530]
2009-12-08 10:57
)
内存?CPU呢?
(19字)
(
leejd
[401]
2009-12-08 11:06
)
有啊,我原来贴出来过,ssh上去可以看到内存是64G,CPU是x个至强,但能占用多少就不知道了。
(空) (
bjwf
[437]
2009-12-08 11:10
)
你那个是没有root权限的吧
(24字)
(
leejd
[424]
2009-12-08 11:12
)
嗯,没有root,所以有些事情也很受限制,比如想在修改下apache的配置都不行。
(24字)
(
bjwf
[425]
2009-12-08 11:14
)
那好像还真不是vps啊?vps是给你一个虚拟机,你格式化自己的分区都可以
(空) (
haitao
[455]
2009-12-08 11:19
)
那还是不爽,很多事情干不了的
(空) (
leejd
[372]
2009-12-08 11:19
)
见过一款台湾人做到存储服务器,带WEB,FTP。。。等等所有网络服务,LINUX,嵌入式机器,一个铁盒子,带1T硬盘。
(空) (
pcplayer
[410]
2009-12-07 23:31
)
这个也行阿, 不知道哪里能搞到
(空) (
xman
[326]
2009-12-08 08:49
)
方案1.普通PC,方案2,在国外租个虚拟主机。2更便宜可靠。
(空) (
bjwf
[368]
2009-12-08 10:09
)
94
(44字)
(
leejd
[393]
2009-12-08 10:14
)
vps,一旦网络流量、硬盘空间、内存空间真的达到合同的最高值,对方会不会。。。。。。。。
(27字)
(
haitao
[382]
2009-12-08 10:23
)
当然会 warn you.
(空) (
holly
[338]
2009-12-08 10:25
)
那不行啊。。。。。。。。
(39字)
(
haitao
[393]
2009-12-08 10:27
)
人家会自动限制好的,你怕啥啊
(空) (
leejd
[385]
2009-12-08 10:30
)
就怕不限制,然后等你超了,突然说你超额违反合同,然后中止服务不予退款! (空) (haitao [0] 今天 10:50 )
(空) (
haitao
[407]
2009-12-08 10:51
)
其实这里面有猫腻的
(59字)
(
leejd
[511]
2009-12-08 10:29
)
这些猫腻都不怕,怕就怕突然说你超额违规,然后中止服务不予退款!
(空) (
haitao
[378]
2009-12-08 10:50
)
一般都会有警告信的,你按照警告信去做,还是没事的
(29字)
(
leejd
[510]
2009-12-08 10:51
)
没挡人家财路啊。。。。。。根本不想超它规定的最高值,只是希望万一快超了,它能自动卡住不让超
(37字)
(
haitao
[448]
2009-12-08 10:56
)
别瞎担心了,国外的虚拟主机早都不限空间和流量了。对于4-5个人的小公司,只要不是故意搞破坏,咋用都超不了标。
(空) (
bjwf
[404]
2009-12-08 11:01
)
应用这东西,很难讲的。。。。。。。我想放个isapi做论坛、聊天室、对弈服务器。。。。呢。。。。。。。。
(空) (
haitao
[396]
2009-12-08 11:08
)
先用低配的VPS,等后续可以升级为高配的VPS
(空) (
leejd
[378]
2009-12-08 11:10
)
低配的VPS的最高限额,其实已经是很高了。。。。。。。。
(7字)
(
haitao
[380]
2009-12-08 11:13
)
你可以自己计算一下投入嘛
(19字)
(
leejd
[423]
2009-12-08 11:16
)
你说的这些都没事,看用户量,没人来,你整啥都行,真有几万几十万用户了再说呗
(空) (
bjwf
[411]
2009-12-08 11:13
)
几百人的小圈子,就会流量很大的了。。。。。。。像本论坛。。。。。。。。
(空) (
haitao
[322]
2009-12-08 11:15
)
本论坛这点流量也能算"大"?一个月可能也就几百兆吧。
(空) (
bjwf
[364]
2009-12-08 11:20
)
你问问2x每个月要多少钱。。。。。。。。。。。。。
(22字)
(
haitao
[381]
2009-12-08 11:22
)
富人有富人的玩法,穷人有穷人的玩法
(空) (
leejd
[334]
2009-12-08 11:27
)
他有他的想法,如果只是讲这个论坛的流量话,免费主页空间送的论坛都差不多够了。
(空) (
bjwf
[331]
2009-12-08 11:34
)
本版页面,140k。假设100个人,每分钟刷一次,每天刷5小时=126G/月
(23字)
(
haitao
[392]
2009-12-08 11:38
)
你考虑浏览器的cache吗?
(空) (
leejd
[413]
2009-12-08 11:41
)
论坛的目录,几乎每次都会变化的:新贴,更多的点击数。。。。。。。。
(25字)
(
haitao
[378]
2009-12-08 11:43
)
还是让2x来公布一下月流量吧
(14字)
(
leejd
[508]
2009-12-08 11:49
)
图库应该是外链的流量才大
(空) (
haitao
[399]
2009-12-08 12:08
)
那也是从服务器流出去的吧
(空) (
leejd
[346]
2009-12-08 12:14
)
我的意思是这个是可以掐掉的。。。。。。。。。。。
(16字)
(
haitao
[368]
2009-12-08 12:15
)
“每分钟刷一次,每天刷5小时”大家都是机器人啊。。。
(空) (
bjwf
[377]
2009-12-08 11:45
)
还没算看贴的流量呢。。。。。。。。。。。。
(19字)
(
haitao
[401]
2009-12-08 12:07
)
还有一个每人每12秒就需要10k的【当前在线 51 人 】自动刷新==45G/月
(67字)
(
haitao
[383]
2009-12-08 12:50
)
不知道没脾气开启web server的gzip功能没有
(空) (
leejd
[346]
2009-12-08 12:53
)
好像没有。。。。。。。。。开了,也只是以 cpu压力 换 流量减少。。。。。。。
(21字)
(
haitao
[360]
2009-12-08 12:56
)
CPU压缩后是cache的,只要没修改,是不会重新压缩的
(空) (
leejd
[405]
2009-12-08 13:05
)
内容里面的点击数变了,就要重新压缩了。。。。。。。。
(空) (
haitao
[335]
2009-12-08 13:06
)
点击数对于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空) (
leejd
[418]
2009-12-08 13:08
)
真没多少流量的。随便一个视频,就能顶我们几天吧。
(空) (
Apache
[406]
2009-12-08 13:18
)
当然不能与做视频的比。。。。。。。不过,如果200G/月,几天也是10多、几十G了。。。。。。
(空) (
haitao
[387]
2009-12-08 13:31
)
顶
(59字)
(
Apache
[401]
2009-12-08 11:03
)
其实租个国外服务器还是不错的,少了换硬件的成本与麻烦,等你的业务量足矣用满一台真正的服务器时再买也不迟
(空) (
Apache
[432]
2009-12-08 11:06
)
直升机真卖力
(27字)
(
leejd
[498]
2009-12-08 11:09
)
硬盘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他们前阵子硬盘坏了,我这很快了。
(27字)
(
Apache
[496]
2009-12-08 11:15
)
他开始告诉我坏了,结果等解决好,只是稍微快一点,我就换到洛杉矶的
(42字)
(
leejd
[483]
2009-12-08 11:17
)
都云计算了,还自己租服务器干啥?
(空) (
pcplayer
[337]
2009-12-08 11:20
)
我要上天,我要做云
(空) (
leejd
[404]
2009-12-08 11:21
)
人家服务器供应商是PaaS,我呢是SaaS
(空) (
leejd
[417]
2009-12-08 11:53
)
wo kao...刚出去一会,这么一棵大树,谢谢楼上的各位,去参考vps了。多谢。。。
(空) (
xman
[389]
2009-12-08 15:12
)
影音网站
(651字)
(
xyzero
[338]
2009-12-08 12:17
)
verycd千万别关,我还有很多东西未下载呢!
(空) (
风无影
[219]
2009-12-08 15:00
)
vc只是發佈平臺, 不影響下載的
(空) (
dead_lee
[253]
2009-12-08 15:05
)
这次又是什么搜狐优朋一票一起搞的吧,
(空) (
Apache
[230]
2009-12-08 15:01
)
SONY DSC P72,刚充满的电池只能拍几张相就没电了,以为是电池不行,又买了一对新电池也一样,有短路现像?
(56字)
(
why
[483]
2009-12-08 11:41
)
sony的相机芯片很多有问题的..
(空) (
kevincsg
[252]
2009-12-08 11:44
)
你在哪里?
(9字)
(
haitao
[235]
2009-12-08 11:46
)
GZ . 怀疑是短路
(空) (
why
[272]
2009-12-08 14:29
)
这个可以报废了吧
(空) (
jacky1936
[237]
2009-12-08 12:43
)
将就着用吧,给孩子拍拍照片用用,够了
(空) (
why
[237]
2009-12-08 14:22
)
RP太好了
(空) (
Apache
[272]
2009-12-08 14:28
)
人在大马。我操,中国人太苦了,这里收入比国内高多了,房价油价却便宜好多
(53字)
(
newbee
[739]
2009-12-07 18:24
)
差不多家家有楼有车
(空) (
newbee
[442]
2009-12-07 18:24
)
没有去过,多发照片
(空) (
xman
[412]
2009-12-07 18:30
)
很不错,漂亮
(空) (
newbee
[411]
2009-12-07 18:30
)
不带表的国家怎么能有DG和谐呢
(空) (
cui-kai
[426]
2009-12-07 18:34
)
我在这里能有一份跟国内一样的收入工作,我都想来这里了,感觉次序比国内好得多,环境也很好。我在国内是买不起房的
(空) (
newbee
[388]
2009-12-07 18:35
)
不过大马的华人很受歧视,当地孩子入学对华人都有限制的,我朋友说的,当地的华人把孩子都送到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上学去。
(空) (
xman
[539]
2009-12-07 18:38
)
是的,宪法规定马来人的特权
(空) (
newbee
[412]
2009-12-07 18:40
)
我得skype还有个马来华人,女生单身,跟我学习中文!!,够笨的,你要是定居那里,直接介绍给你
(空) (
xman
[442]
2009-12-07 18:42
)
现在就介绍过来吧
(空) (
newbee
[406]
2009-12-07 18:43
)
不能忽悠人家阿,你要是定居那里,我就给你介绍,做动曼设计的,中文会说,不会写
(空) (
xman
[417]
2009-12-07 18:45
)
新加坡歧视非华人的
(空) (
空山新雨
[529]
2009-12-07 18:40
)
拉倒吧,新加坡小逼崽子,最瞧不起大陆的。。把自己当白人看待,一群大煞笔
(空) (
xman
[433]
2009-12-07 18:44
)
你错了,华人不等于大陆人
(37字)
(
空山新雨
[459]
2009-12-07 18:50
)
同意这个说法
(空) (
newbee
[383]
2009-12-07 18:50
)
穷的问题
(空) (
Apache
[347]
2009-12-07 18:52
)
俺不同意,就算素质高,他们也瞧不起。把自己高看一挡地。
(空) (
xman
[385]
2009-12-07 18:52
)
那是自己把自己名声搞臭了
(空) (
空山新雨
[385]
2009-12-07 18:54
)
作为一个连本科都不是的华人,自认为素质应该还是不错的,就是失业了,以偷盗井盖为生
(空) (
xman
[469]
2009-12-07 18:55
)
素质跟学历没关系
(空) (
JoJo
[391]
2009-12-07 19:05
)
有理
(10字)
(
Apache
[355]
2009-12-07 19:12
)
来北京,我深深的同意这个说法
(172字)
(
JoJo
[536]
2009-12-07 19:01
)
竟然这样公开侮辱伟大的首都,和华人. 打倒,送交给机器人去sex
(空) (
xman
[390]
2009-12-07 19:04
)
╭∩╮(︶︿︶)╭∩╮
(空) (
ycm0263
[277]
2009-12-07 19:39
)
你签名的妹妹很漂亮啊,吐一个给我
(空) (
oxygen
[370]
2009-12-07 19:05
)
模特,800/H,在上海
(空) (
JoJo
[316]
2009-12-07 19:21
)
都有啥服务
(空) (
oxygen
[370]
2009-12-07 19:25
)
價格蠻合理的...
(空) (
dead_lee
[331]
2009-12-07 20:06
)
便宜阿!买两分钟的!
(空) (
xman
[353]
2009-12-07 20:09
)
這是病, 得治....
(空) (
dead_lee
[295]
2009-12-07 20:19
)
穷人的世界,你是无法理解的
(空) (
xman
[325]
2009-12-07 20:20
)
堅而不久...和窮沒關係吧....
(空) (
dead_lee
[382]
2009-12-07 20:35
)
給點佐證
(89字)
(
dead_lee
[389]
2009-12-07 20:15
)
这个,感觉怎么是在说南京?
(空) (
风无影
[360]
2009-12-08 09:19
)
北京这点真的很不好,记得奥运前,还有人在公共汽车站发小纸袋供人吐痰用,ztmd恶心
(空) (
周星驰
[444]
2009-12-08 09:38
)
签名MM该换了哈
(空) (
好望角
[356]
2009-12-08 13:48
)
得,接觸過幾個新加坡人就這麼說?
(26字)
(
dead_lee
[457]
2009-12-07 19:48
)
阿三无好人,个个皆变态
(空) (
空山新雨
[380]
2009-12-08 09:34
)
这里的人开车,快的时候一定快,但会车时,一定会让的,所以即使车多路窄,一样很顺畅
(空) (
newbee
[397]
2009-12-07 18:39
)
这个就是素质
(空) (
pcplayer
[342]
2009-12-08 11:14
)
吉隆坡这个地方的治安不是一般的差!
(空) (
mamei
[361]
2009-12-07 19:51
)
可是不能吃猪肉吧?
(空) (
周星驰
[387]
2009-12-08 09:34
)
介绍个地方,我也移民吧?
(空) (
steel1
[814]
2009-12-08 10:59
)
US吧, 跟老M两口子凑桌麻将
(空) (
lukejee
[356]
2009-12-08 13:26
)
据说现在移民尼加拉瓜也挺流行的。
(空) (
bjwf
[874]
2009-12-08 13:48
)
o,说错了,是哥斯大黎加。
(空) (
bjwf
[367]
2009-12-08 13:51
)
能娶4个老婆的地方吧
(空) (
DeepBlue
[451]
2009-12-08 11:29
)
得入回教,而且一般都不上班,还得搞好管理,不易
(空) (
空空空
[394]
2009-12-08 11:41
)
偶本来就姓马,过去我就直扑清真寺,大喊,胡大伟大,您的子民终于回归了,然后改名叫马哈茂德
(空) (
steel1
[437]
2009-12-08 12:17
)
不是叫马大哈嘛?
(空) (
leejd
[374]
2009-12-08 12:20
)
呸!
(空) (
steel1
[324]
2009-12-08 12:26
)
十個回回九個馬
(空) (
dead_lee
[369]
2009-12-08 12:33
)
错了,是10马9回,老夫就是这剩下的1,出身邯郸赵氏
(空) (
steel1
[335]
2009-12-08 12:59
)
哦,你原本姓赵?赵氏孤儿?
(空) (
pcplayer
[415]
2009-12-08 13:25
)
他在號稱自己是馬服君後人呢
(空) (
dead_lee
[373]
2009-12-08 13:41
)
你先吧屎黄色论坛的图片某些IP看不到的问题解释下吧
(空) (
DeepBlue
[457]
2009-12-08 13:35
)
流浪女烧柜员机 自称求进监狱
(1223字)
(
haitao
[337]
2009-12-08 09:43
)
转苏州监狱
(空) (
lukejee
[220]
2009-12-08 09:50
)
小时候有个广播剧,说的是一个美国人,为了过圣诞节去里面吃几顿饱饭,砸商店橱窗
(14字)
(
jacky1936
[280]
2009-12-08 12:47
)
天下无车
(2521字)
(
lanchong
[387]
2009-12-02 08:35
)
我晕,想不通...
(空) (
风无影
[278]
2009-12-02 09:17
)
没啥想不通的
(42字)
(
oxygen
[345]
2009-12-02 09:20
)
正确。法院认为买车的人一般有钱,能赔点就赔点,在这个案例里,同情大于公平。
(空) (
疯子张
[294]
2009-12-02 09:23
)
我发现你小子有时候说话还是有点道理的。
(空) (
周星驰
[275]
2009-12-02 13:07
)
所以有车就是麻烦
(空) (
pigprince
[301]
2009-12-02 13:04
)
貌似江苏最近雷人事情蛮多
(空) (
cui-kai
[311]
2009-12-02 13:17
)
是中国的法律累人,非机动车全责,机动车还要负10%以下的责任
(空) (
hululu
[242]
2009-12-02 13:30
)
难道逼得人撞了人要走吗
(空) (
cui-kai
[296]
2009-12-02 13:54
)
一般是有保险的,但是如果你没责任这10%保险公司不赔
(空) (
pigprince
[242]
2009-12-02 13:56
)
昨天我把这事跟我MM描述,我MM说判罚完全没有问题,毫无争议!
(20字)
(
风无影
[333]
2009-12-08 10:23
)
不能因為你沒有交保險, 出了事情就要你承擔責任..
(81字)
(
dead_lee
[324]
2009-12-08 12:10
)
國家養的警察(我不認為是人民養的)抓不到賊, 國家應該賠受害者, 以後抓到賊再從賊身上拿
(空) (
dead_lee
[297]
2009-12-08 12:31
)
Gartner:越来越多的员工使用自带笔记本工作
(1541字)
(
haitao
[336]
2009-12-08 11:06
)
這裡只能用台式機
(空) (
dead_lee
[250]
2009-12-08 11:52
)
ProAc 1SC
(29字)
(
JoJo
[315]
2009-12-07 22:35
)
以后请贴图,以便我们知道你到底讲的啥,然后转走
(空) (
风无影
[241]
2009-12-08 00:04
)
那行,我贴。。。
(68字)
(
JoJo
[226]
2009-12-08 11:2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