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刚才接了一个电话
(32字)
(
pigprince
[583]
2009-12-08 17:44
)
我也在找工作中。。。。
(空) (
xman
[389]
2009-12-08 17:47
)
ICBC招股票衍生品部架构师一名,系统分析员两名。
(空) (
空山新雨
[446]
2009-12-08 17:52
)
爱存不存?
(空) (
pcplayer
[436]
2009-12-08 18:00
)
嗯
(空) (
空山新雨
[366]
2009-12-08 18:13
)
就怕我不够格阿
(空) (
xman
[406]
2009-12-08 18:46
)
要不要DW/BI 方面的??
(空) (
python
[430]
2009-12-09 09:43
)
这个你要自己去谈了。国内还有家在招私人银行业务的BI架构师。
(空) (
空山新雨
[473]
2009-12-09 09:44
)
摩根斯坦利 上海 外汇部 招程序员两名
(空) (
空山新雨
[429]
2009-12-09 09:47
)
高盛 香港 招程序员+技术支持共10名
(空) (
空山新雨
[392]
2009-12-09 09:47
)
德意志银行 香港 招程序员5名,系统分析2名,小工2-3名
(空) (
空山新雨
[502]
2009-12-09 09:48
)
像这些程序员薪水大约多少?
(空) (
mamei
[504]
2009-12-09 09:54
)
参见投资银行前台程序员标准工资级别。这些大概是Associate到AVP等级的。
(空) (
空山新雨
[920]
2009-12-09 09:56
)
给个链接,我没百度这个标准!
(空) (
mamei
[386]
2009-12-09 09:59
)
请放狗搜索investment bank associate AVP salary benchmark
(空) (
空山新雨
[458]
2009-12-09 10:00
)
64000 刀!?
(空) (
Apache
[426]
2009-12-09 11:28
)
那一年不就是768000刀了?!还有bonus啥的
(空) (
周星驰
[426]
2009-12-09 11:39
)
空牛让偶做你的小弟吧。
(空) (
ycm0263
[387]
2009-12-09 13:48
)
美银美林 香港 招操盘系统定价集群 高级工程师一名
(空) (
空山新雨
[433]
2009-12-09 09:49
)
========================== 俺手上大概就这么多资料了 ========================
(空) (
空山新雨
[440]
2009-12-09 09:49
)
空山大牛,推荐俺一下吧,四年银行经验,六年as400开发经验!
(空) (
mamei
[404]
2009-12-09 09:53
)
你说的是零售和企业业务?汇丰你要不要去?
(空) (
空山新雨
[398]
2009-12-09 09:54
)
零售企业都做过!汇丰是好地方,他们其他要求呢?
(空) (
mamei
[383]
2009-12-09 09:56
)
汇丰一般会要求大学本科相关专业,流利的英语,粤语能说最好,相关经验,大型银行开发经验,其他的就要去自己谈了。
(空) (
空山新雨
[431]
2009-12-09 09:58
)
粤语能听,说不好,英语就更差一些,唉!好好练上两年英语吧!
(空) (
mamei
[488]
2009-12-09 10:01
)
偶是大学本科相关专业,虽然不懂英语,但是精通粤语,有丰富的大型银行安全系统的攻击经验。收偶做小弟吧。
(空) (
ycm0263
[414]
2009-12-09 13:50
)
你就吹吧,还精通粤语呢
(空) (
大字报
[470]
2009-12-10 00:05
)
最低限度,对广州土话非常熟悉。
(10字)
(
ycm0263
[407]
2009-12-10 00:21
)
你不知道機器人是在廣州組裝的么
(空) (
dead_lee
[371]
2009-12-10 07:27
)
╭∩╮(︶︿︶)╭∩╮
(空) (
ycm0263
[388]
2009-12-10 07:51
)
俺有个同学在汇丰作manager
(空) (
空山新雨
[382]
2009-12-09 09:58
)
空山大牛,HK的银行招聘,大陆和香港本土人,对待是否有区别?
(空) (
mamei
[488]
2009-12-09 10:08
)
流程和要求上没啥区别,实际上,只要面试安排不是问题,基本没有区别。
(空) (
空山新雨
[447]
2009-12-09 10:39
)
我靠, 貌似准确度很高啊
(空) (
holly
[426]
2009-12-08 19:58
)
进的话会把你放到深圳去的。
(空) (
wynnhjg
[358]
2009-12-08 21:45
)
去吧, 薪水不错,最重要的是
(13字)
(
coolbjwolf
[504]
2009-12-08 21:48
)
估计主任不是第一次接到了。
(30字)
(
wynnhjg
[430]
2009-12-08 21:49
)
.
(空) (
ycm0263
[417]
2009-12-09 02:50
)
新公司有内鬼把你卖了?
(空) (
周星驰
[406]
2009-12-08 22:05
)
俺没有
(空) (
cndev.org
[358]
2009-12-08 22:07
)
原来你与PP是一个公司了?!
(空) (
haitao
[414]
2009-12-09 09:55
)
坛子里面的也算内鬼
(空) (
leejd
[419]
2009-12-09 10:31
)
去吧,去吧,最好去深圳,搞垮Y的。
(空) (
好望角
[399]
2009-12-09 10:20
)
阿善,一定是阿善!
(8字)
(
fogbound
[441]
2009-12-09 10:22
)
强哥,拉小弟一把。
(空) (
乌烟
[384]
2009-12-09 10:45
)
主任顺便带上我
(空) (
Apache
[417]
2009-12-09 10:55
)
还有我
(空) (
holly
[341]
2009-12-09 11:05
)
那你带一下我吧
(11字)
(
leejd
[471]
2009-12-09 11:09
)
看后面还有谁
(空) (
holly
[451]
2009-12-09 11:18
)
当然少不了俺了
(空) (
玉楼
[422]
2009-12-09 11:20
)
这个队伍会有多长呢?
(空) (
十方
[391]
2009-12-09 12:13
)
就让偶这个做小弟的来收尾吧。
(空) (
ycm0263
[333]
2009-12-09 13:45
)
怪不得别人挂JJ你不挂
(42字)
(
核弹头
[383]
2009-12-09 14:08
)
╭∩╮(︶︿︶)╭∩╮
(空) (
ycm0263
[330]
2009-12-09 15:42
)
显示器我搬到知春路了,啥时候来拿吧。
(空) (
bjwf
[311]
2009-12-09 13:18
)
太感谢了,实在麻烦了
(空) (
pigprince
[375]
2009-12-09 13:25
)
感冒,浑身发软,头昏,中药西药吃了一大堆,每天上12小时班,还要打理家里的事情
(空) (
空山新雨
[289]
2009-12-09 09:38
)
甲流,吃达菲。
(空) (
疯子张
[280]
2009-12-09 09:39
)
多休息,睡眠充足。不然真的会死人的!!!
(空) (
狒狒
[297]
2009-12-09 10:02
)
感谢。哎,条件不允许
(空) (
空山新雨
[295]
2009-12-09 10:03
)
啥允不允许的。健康是自己的。挂了就一无所有了~!!!
(空) (
狒狒
[292]
2009-12-09 10:36
)
还好了,也才1/2000的概率会死人
(空) (
haitao
[342]
2009-12-09 10:05
)
没死自己周围的人,是不会认识到危险靠近的
(空) (
狒狒
[316]
2009-12-09 10:06
)
可能没这么低,有个人上周才死,上周三感冒发烧去医院,周六就死了。
(空) (
bjwf
[291]
2009-12-09 10:12
)
不管多低,搁到谁身上对谁来说就是100%
(空) (
lukejee
[311]
2009-12-09 10:14
)
那是啊,概率1/千万的疫苗,都有点怕打
(空) (
haitao
[274]
2009-12-09 21:36
)
恩,最近我们部门也是倒了一大片,基本上每天都只有一半的人上班
(空) (
fogbound
[321]
2009-12-09 10:19
)
今天香港的新闻,达菲的效果被质疑了
(空) (
DeepBlue
[306]
2009-12-09 10:38
)
今天看地铁上的新闻,国内死亡200人,90%是孕妇。
(空) (
pcplayer
[289]
2009-12-10 00:32
)
这是将钟南山的说法传歪了,钟南山说的是8%的孕妇,卫生部的数字是13%的孕妇!
(空) (
寒山陋石
[310]
2009-12-10 00:34
)
8+13=91
(空) (
sea026
[276]
2009-12-10 07:08
)
机器人真无聊
(14字)
(
cndev.org
[308]
2009-12-09 21:16
)
╭∩╮(︶︿︶)╭∩╮
(空) (
ycm0263
[236]
2009-12-10 00:21
)
测试新签名。。。
(1字)
(
JoJo
[403]
2009-12-09 15:35
)
一个都不认识。
(空) (
ycm0263
[323]
2009-12-09 15:43
)
布太多了!
(空) (
寒山陋石
[282]
2009-12-09 15:44
)
布太多了! (空) (寒山陋石 [0] 今天 15:44)
(空) (
lanchong
[288]
2009-12-09 16:07
)
一看便知,都是韩国的
(空) (
lukejee
[317]
2009-12-09 17:49
)
金融危机看来很严重,XB的东西都降档次了。
(空) (
UnKnow365
[325]
2009-12-09 20:02
)
贴图不专业,有马赛克
(空) (
cndev.org
[308]
2009-12-09 21:52
)
摩托罗拉现复兴端倪:谷歌即将接盘洽购
(144字)
(
amo
[308]
2009-12-09 14:59
)
洽什么啊,google直接从自家服务器里翻一下就知道moto的底牌了
(空) (
haitao
[286]
2009-12-09 21:33
)
报告显示上海住宅租金回报率已经不及存款
(66字)
(
sealw
[387]
2009-12-09 16:21
)
早就不及了吧?
(空) (
疯子张
[289]
2009-12-09 17:27
)
利率上涨了吗?
(空) (
风无影
[279]
2009-12-09 17:40
)
上海房租要涨价了。
(空) (
sea026
[301]
2009-12-09 17:55
)
人家都是赚上涨的部分,房租根本看不上眼
(空) (
haitao
[332]
2009-12-09 21:26
)
verycd被和谐了,机器人也没着了吧
(空) (
aho
[374]
2009-12-09 15:02
)
没人看视频了,是不是游戏市场就会更火了
(空) (
Apache
[294]
2009-12-09 15:10
)
游戏也没地方下载啊,我倒觉得盗版光盘会死灰复燃啊
(空) (
cui-kai
[336]
2009-12-09 15:32
)
孩子,偶看高清的。对 VERYCD 没兴趣。你应该去问问海大师。
(空) (
ycm0263
[299]
2009-12-09 15:11
)
robo,我们看低清就觉得不错了
(空) (
aho
[310]
2009-12-09 15:13
)
VERYCD 连低清都很少提供的。
(17字)
(
ycm0263
[362]
2009-12-09 15:15
)
清不清是个程度问题,有没有是性质问题
(空) (
aho
[364]
2009-12-09 15:28
)
靠,上午还可以的!
(空) (
好望角
[383]
2009-12-09 15:14
)
[科技]VeryCD创始人称机房故障造成网站访问异常(12/09 15:36)
(612字)
(
风无影
[390]
2009-12-09 16:37
)
我要下的那张唱片,N多天了都没有一点反应!
(空) (
寒山陋石
[281]
2009-12-09 16:44
)
这个真跟verycd没关系
(空) (
半打黑趵
[362]
2009-12-09 21:04
)
有不编程就能做应用的东东吗?
(空) (
有狐
[319]
2009-12-09 18:05
)
excel
(空) (
dead_lee
[270]
2009-12-09 18:10
)
游戏工厂
(空) (
Apache
[271]
2009-12-09 18:15
)
勤哲Excel服务器
(空) (
why
[281]
2009-12-09 18:42
)
小工
(空) (
cndev.org
[268]
2009-12-09 20:26
)
吃饭后,左边肋骨腹部处疼痛。
(61字)
(
wynnhjg
[329]
2009-12-09 20:05
)
找内科
(空) (
UnKnow365
[247]
2009-12-09 20:08
)
年轻人,身体不好就去医院看啊
(7字)
(
looklook
[260]
2009-12-09 20:10
)
在看【AV事務所】(全集), 這個那個, 日本人的想法果然和我們是有大大的差異啊
(空) (
dead_lee
[278]
2009-12-09 19:41
)
上床先
(空) (
looklook
[257]
2009-12-09 19:45
)
訪談節目,沒有露點的, 不夠上床標準吧
(空) (
dead_lee
[280]
2009-12-09 19:46
)
现在我们已经并不在乎这是否疯狂
(96字)
(
sealw
[386]
2009-12-09 17:49
)
这个就是我的目标
(37字)
(
leejd
[268]
2009-12-09 17:52
)
高级时装 不就是这样的嘛
(空) (
狒狒
[282]
2009-12-09 17:54
)
高级时装 都是裁缝飞到你家去订做的
(空) (
空山新雨
[260]
2009-12-09 18:30
)
理发师都是派专机接来到家的,好像是沙特的王储,一次头发要20万刀。
(空) (
xman
[247]
2009-12-09 18:50
)
真正高级的,裁缝都是从小专门培养的,一辈子就只给你家做衣服
(73字)
(
bjwf
[286]
2009-12-09 19:11
)
很高兴大家都有这么高的认识,问题是做的衣服收多少钱。
(空) (
禺疆
[289]
2009-12-09 19:16
)
再高级的是不是棉花,毛皮,得原材料也得自己种植的阿,而且种植的人清一色必须处女,嘎嘎
(2字)
(
xman
[270]
2009-12-09 19:20
)
芙蓉姐姐演话剧群男服侍 饰杨贵妃再爆惊人造型 (组图)
(89字)
(
xman
[297]
2009-12-09 18:53
)
看不到图。
(空) (
ycm0263
[227]
2009-12-09 18:59
)
知道你喜欢芙蓉这种类型的,看把你急的
(空) (
xman
[238]
2009-12-09 19:03
)
偶才不跟你抢你的 FRJJ!!!
(空) (
ycm0263
[226]
2009-12-09 19:06
)
不用抢,直接拿走。。。。 走~~~~~~~~
(空) (
xman
[221]
2009-12-09 19:08
)
碳税
(68字)
(
sealw
[242]
2009-12-09 17:43
)
帮同事发一个职位
(99字)
(
周星驰
[375]
2009-12-09 11:53
)
现学可以嘛?
(空) (
Apache
[299]
2009-12-09 12:38
)
现学可以嘛? (空) (Apache [0] 今天 12:38)
(91字)
(
龙之吻
[267]
2009-12-09 13:04
)
我也不会
(空) (
周星驰
[268]
2009-12-09 13:49
)
狠有兴趣,进去当学徒中不?
(空) (
sea026
[290]
2009-12-09 17:29
)
中国最近很牛么,一回跟老M顶着干,人民币不升反降,这回又去招欧盟去了。
(7字)
(
七零年代
[251]
2009-12-09 11:35
)
国内情况逼的
(空) (
amo
[257]
2009-12-09 11:38
)
靠,你们真难伺候,软了说成缩头乌龟,硬了又质疑。
(空) (
疯子张
[252]
2009-12-09 11:39
)
在经济方面吵吵架,争取一下利益有什么不可以。
(空) (
疯子张
[240]
2009-12-09 11:40
)
别KAO,争取的利益是?
(空) (
七零年代
[256]
2009-12-09 11:40
)
让发达国家先减排,并给发展中国家资金支持。
(空) (
疯子张
[266]
2009-12-09 12:19
)
哥本哈根峰会若无果 中国损失巨大
(983字)
(
疯子张
[356]
2009-12-09 12:37
)
说得好听,无非是想名正言顺的征中国碳税
(空) (
品雪
[247]
2009-12-09 12:41
)
其他的不说了,去银行取钱,全是连号的新人民币。
(7字)
(
sea026
[275]
2009-12-09 17:18
)
分到十张虎年邮政抽奖贺卡明信卡。谁要试下虎年好运???留下地址姓名邮编,先到得!!!
(空) (
七零年代
[413]
2009-12-08 16:26
)
没人响应?奖品是啥?
(空) (
风无影
[817]
2009-12-08 17:02
)
最高5K奖金(含税)
(空) (
UnKnow365
[321]
2009-12-08 17:24
)
现在这个越来越少人需要的了。奖品没写。。。。丫的。邮政的啊,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发我这么多张。
(空) (
七零年代
[308]
2009-12-08 17:07
)
你又不是邮政的,发给你干么?是你们单位定制的吧
(空) (
UnKnow365
[335]
2009-12-08 17:24
)
我现在办公还有市场里,是市场里定制的。
(空) (
七零年代
[355]
2009-12-08 18:07
)
才十张!不够我的零头
(空) (
UnKnow365
[364]
2009-12-08 17:25
)
发了纸条~~
(空) (
狒狒
[305]
2009-12-08 17:30
)
咦,往年不是雨蝶出来发么
(4字)
(
amo
[348]
2009-12-08 17:38
)
收到地址纸条两份,已经手写写好,准备投寄!
(16字)
(
七零年代
[351]
2009-12-08 18:08
)
把能得 5K 奖金的那张给偶吧。
(空) (
ycm0263
[304]
2009-12-08 19:00
)
面面,这都到虎年了,怎么你的IQ版本还没升级???
(空) (
七零年代
[338]
2009-12-09 08:45
)
╭∩╮(︶︿︶)╭∩╮
(空) (
ycm0263
[345]
2009-12-09 09:31
)
纸条了。凑个热闹。
(空) (
softdream
[323]
2009-12-08 19:04
)
已经纸条咯
(空) (
looklook
[338]
2009-12-08 20:00
)
发完了。活动停止哈。。。近日去寄出。楼上各位都有。
(空) (
七零年代
[319]
2009-12-09 15:52
)
我是早上纸条的!
(空) (
fogbound
[320]
2009-12-09 16:21
)
写了。
(空) (
七零年代
[299]
2009-12-09 16:52
)
时代周刊评09年十大最佳交易
(66字)
(
sealw
[259]
2009-12-09 16:30
)
国务院批复22个城市地铁规划 总投资近9千亿元
(66字)
(
sealw
[300]
2009-12-09 16:19
)
刚刚红心大战,以零分过关.
(空) (
xiaolongren
[329]
2009-12-09 13:00
)
你还真闲、
(空) (
pigprince
[289]
2009-12-09 13:16
)
12-13休息时间.
(10字)
(
xiaolongren
[282]
2009-12-09 15:11
)
没玩过,不过偶玩扫雷,不知道坛子里的最好记录是多少
(空) (
核弹头
[304]
2009-12-09 14:09
)
如果没记错的话,在学校的时候的记录是70多秒
(空) (
leejd
[320]
2009-12-09 14:13
)
高级89秒
(空) (
amo
[312]
2009-12-09 14:14
)
偶最好的100秒之内,记不清楚具体数字了
(空) (
核弹头
[265]
2009-12-09 15:55
)
能OVER已经不错了.玩的不多.
(空) (
泪眼流星
[288]
2009-12-09 16:07
)
新浪微博
(44字)
(
玉楼
[461]
2009-12-09 15:22
)
好好干活,靠
(空) (
pigprince
[266]
2009-12-09 15:24
)
.
(空) (
Apache
[299]
2009-12-09 15:25
)
主任威武
(空) (
Fish
[275]
2009-12-09 15:29
)
广告?
(56字)
(
Fish
[352]
2009-12-09 15:29
)
啥鸟围脖啊?不登录就没法访问
(空) (
风无影
[297]
2009-12-09 15:39
)
就是国内搞的仿 twitter 的东东。懒得翻墙,对翻墙才能看到的东东兴趣也不是很大
(空) (
Fish
[306]
2009-12-09 15:43
)
我知道是新浪的围脖,内测的时候收到过邀请。只是需要登录才能看里面的内容,很不爽
(空) (
风无影
[283]
2009-12-09 15:46
)
红杏,你出来吧.你只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空) (
空山新雨
[299]
2009-12-09 15:51
)
精彩有个鸟用,又享受不到,看着过眼瘾YY也没意思
(空) (
Fish
[303]
2009-12-09 16:01
)
不用twitter用sina的一概bs。
(空) (
virushuo
[300]
2009-12-09 15:3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