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2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刚才突然冒出个想法,新年晚会上准备实现。。
(15字)
(
禺疆
[297]
2009-12-19 16:12
)
多想想怎么向新来的女老师下手,不要这么禽兽不如
(空) (
pigprince
[264]
2009-12-19 16:13
)
你怎么知道的??
(22字)
(
禺疆
[249]
2009-12-19 16:14
)
有人能解释一下RSA大数除法的原理么
(空) (
核弹头
[285]
2009-12-19 13:27
)
GOOGLE资料好多的
(空) (
pcplayer
[281]
2009-12-19 14:27
)
累,想听过来人说的简单明白些
(空) (
核弹头
[267]
2009-12-19 15:34
)
KEF LS 3/5A
(186字)
(
JoJo
[424]
2009-12-18 20:45
)
好像没人感兴趣啊。。。
(22字)
(
JoJo
[385]
2009-12-19 09:25
)
签名不错
(4字)
(
核弹头
[354]
2009-12-19 10:30
)
BBC 一代经典传奇 LS 3/5A
(64字)
(
JoJo
[329]
2009-12-19 10:38
)
帮顶上来
(3字)
(
核弹头
[374]
2009-12-19 13:26
)
顶上来给米排看
(空) (
JoJo
[365]
2009-12-19 13:22
)
多少钱
(空) (
禺疆
[286]
2009-12-19 13:27
)
看版本
(12字)
(
JoJo
[350]
2009-12-19 13:29
)
……有点贵,都是监听箱子,价格差的太多了,破T200B都还2000多。。
(空) (
禺疆
[293]
2009-12-19 13:29
)
T200B那是自封的监听,没有任何一个工作室用它的
(22字)
(
JoJo
[356]
2009-12-19 13:32
)
音箱不玩了,家里穷,没条件玩了。
(空) (
禺疆
[371]
2009-12-19 13:34
)
35A是小书架,卧室书房都合用的
(43字)
(
JoJo
[366]
2009-12-19 13:38
)
一万多人刀呢,给儿子买点黄金啥的,攒钱吧。
(空) (
禺疆
[367]
2009-12-19 13:39
)
LS 3/5A太经典了
(28字)
(
JoJo
[423]
2009-12-19 13:42
)
这个箱子还真没听过,只是听说过很经典。尤其监听版的。
(空) (
禺疆
[312]
2009-12-19 13:43
)
我听过三对,其中有一对是BBC初版
(84字)
(
JoJo
[442]
2009-12-19 13:49
)
光音箱哪里够啊,还的买功放和好的前级啊。一个好的CD机都多少钱啊。
(9字)
(
pcplayer
[342]
2009-12-19 14:17
)
据说昨天北京有陨石坠落。PK的BT看到没?
(空) (
pcplayer
[333]
2009-12-19 10:50
)
你知道的太多了。
(6字)
(
Tomorrow
[326]
2009-12-19 12:30
)
,.
(空) (
UnKnow365
[268]
2009-12-19 12:36
)
莫之许:年轻人就该不买房
(2191字)
(
haitao
[459]
2009-12-19 10:09
)
年轻人不买房,房子卖给谁?
(空) (
mamei
[293]
2009-12-19 10:11
)
连房子都没有,基本的温饱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
(空) (
mamei
[276]
2009-12-19 10:12
)
正常年轻人如果不跟父母住, 应该是租房的
(空) (
lukejee
[291]
2009-12-19 10:25
)
等能租到象老M那样的房子时再说租房和买房一个样吧
(空) (
王中王
[279]
2009-12-19 10:42
)
据说,杭州就是租房比买房合算的
(14字)
(
haitao
[275]
2009-12-19 10:50
)
正常是年轻人应该租房。但在天朝,既然人家想通过房子来吃你,那就是吃定了
(43字)
(
pcplayer
[355]
2009-12-19 10:46
)
房价持续上涨,丈母娘应该记头功。
(空) (
Ostrich
[292]
2009-12-19 10:31
)
两个疑问,40岁的、50岁的买得起嘛?为什么前几年买得起,现在就买不起了?
(空) (
王中王
[311]
2009-12-19 10:41
)
單位分房,或者統籌建房, 價格很低, 配套基本沒有. 但是至少有個窩
(68字)
(
dead_lee
[344]
2009-12-19 10:52
)
这几年是暴涨的太厉害了。。。。。。。。。。。。。
(12字)
(
haitao
[285]
2009-12-19 10:53
)
白猫黑猫嘛!
(空) (
mamei
[290]
2009-12-19 10:44
)
想起一句话“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问题是解放前是什么样子?
(空) (
mamei
[312]
2009-12-19 10:48
)
这篇说得还是挺靠谱的嘛。据我所知,莫之许自己也还在租房住呢。
(14字)
(
pcplayer
[360]
2009-12-19 11:32
)
陈志武:当房奴也不是很糟的事
(77字)
(
sealw
[257]
2009-12-19 10:13
)
找人真的是很艰难的事情啊,大把大把的废柴
(空) (
空山新雨
[459]
2009-12-18 14:34
)
朽木可屌
(空) (
cliff
[370]
2009-12-18 14:36
)
对于那种某某人介绍来面的朽木,你还得把问题问全了让他自己体会到
(空) (
空山新雨
[405]
2009-12-18 14:38
)
波大就行...
(30字)
(
dead_lee
[446]
2009-12-18 14:41
)
好高的月薪啊,极度羡慕
(空) (
leejd
[382]
2009-12-18 14:44
)
我一年賺的都沒有你交的稅多....
(空) (
dead_lee
[397]
2009-12-18 14:53
)
那咱倆换换
(空) (
leejd
[391]
2009-12-18 14:58
)
老大,发达了啊
(空) (
sealw
[347]
2009-12-18 14:46
)
工資又不動....
(空) (
dead_lee
[388]
2009-12-18 14:50
)
每人每月收1K,就是60K+啊
(空) (
sealw
[361]
2009-12-18 15:16
)
如果再加上 老婆也基本不动,那就是高级公务员的水准了!
(11字)
(
haitao
[421]
2009-12-18 17:07
)
那到底你的team里有没有波大的呢?
(空) (
Tomorrow
[378]
2009-12-18 17:43
)
如果team尺寸还在增长,说明还没有,或者现有的还不够大
(空) (
Miracle
[410]
2009-12-19 05:49
)
果然是有精液的淫才啊...
(8字)
(
dead_lee
[404]
2009-12-19 07:56
)
我来,我来,早说报名了,空大眼界高啊
(空) (
steel1
[366]
2009-12-18 14:42
)
大佬,你超出我的境界太多了,就别取笑小弟了
(空) (
空山新雨
[351]
2009-12-18 14:43
)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12字)
(
dead_lee
[401]
2009-12-18 14:54
)
给不起死丢的钱,位子也不是那么高级的位子
(空) (
空山新雨
[399]
2009-12-18 14:55
)
他來不來是他的事了, 咱收不收簡歷就是咱的事情不是...
(空) (
dead_lee
[412]
2009-12-18 15:12
)
招我吧。。。
(空) (
乌烟
[356]
2009-12-18 14:50
)
还有我...
(空) (
Apache
[363]
2009-12-18 19:47
)
and me。
(空) (
ycm0263
[380]
2009-12-18 21:16
)
我来我来,我身体强壮,能搬能扛能熬夜,会好几门语言:山东话,河南话,广东话!
(空) (
mamei
[405]
2009-12-18 15:40
)
关键是身体强壮这条.能对付瑞银MM
(空) (
oyjt
[427]
2009-12-18 22:57
)
找人和找女朋友一样,如果你拿着一个框框去套,很难有套得进的
(61字)
(
sealw
[542]
2009-12-19 09:01
)
面试提出的问题,能回答对70%就应该很好了!
(空) (
mamei
[372]
2009-12-19 10:08
)
知人善任才是好老板。参见以前的魔方面试故事。
(空) (
sealw
[384]
2009-12-19 10:10
)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递交了家庭测验的70个问题答案
(102字)
(
sealw
[265]
2009-12-19 08:14
)
看亦舒的女人都是聪明女人
(63字)
(
sealw
[459]
2009-12-18 09:32
)
都是自以为聪明女人罢了
(空) (
holly
[290]
2009-12-18 11:05
)
果然是个多情种子
(空) (
黄黑黄
[323]
2009-12-19 02:43
)
直升机,有个更好的机会在等着你
(25字)
(
oyjt
[331]
2009-12-18 21:30
)
克格勃头子的闺女,惹不起
(空) (
Apache
[264]
2009-12-18 21:49
)
找了克格勃头子的闺女,别人惹不起 (空) (Apache [1] 今天 21:49)
(空) (
Fish
[272]
2009-12-18 21:51
)
据可靠消息。。直升机现在在珠海出差。。竟然人到了广东。。。就要给我们买。。。。什么呢??大家快来报名。。
(空) (
魔女格格
[487]
2009-12-16 10:22
)
吉士·邦?
(空) (
steel1
[354]
2009-12-16 10:23
)
狗大户
(10字)
(
pigprince
[404]
2009-12-16 10:24
)
.
(空) (
steel1
[349]
2009-12-16 10:26
)
错,现在都是用 毒累死 了!!!
(空) (
why
[378]
2009-12-16 11:52
)
这是啥?
(空) (
holly
[343]
2009-12-16 13:22
)
烧鹅~~~
(空) (
魔女格格
[394]
2009-12-16 10:26
)
小同学你太小瞧直升机的抠门了,人家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黄河不死心
(空) (
pigprince
[427]
2009-12-16 10:30
)
春江水暖。。。。。。。。。。。
(空) (
haitao
[391]
2009-12-16 10:31
)
这个回的才是正道.
(空) (
xiaolongren
[352]
2009-12-16 11:41
)
BB不厚道,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空) (
hululu
[403]
2009-12-16 10:32
)
偶没有啊。。偶只是在为大家争取福利。。让大家都能吃上美味的烧鹅。。直升机几次都悄悄跟我说要单独给我买。。偶都没答应呢。。你看我多好!!
(空) (
魔女格格
[444]
2009-12-16 10:33
)
灰机RP值真低
(空) (
hululu
[354]
2009-12-16 10:34
)
嗯,好,猪BB赶紧再深入揭批直升机不地道的地方
(空) (
pigprince
[391]
2009-12-16 10:35
)
不能批得太狠了。。要不然把他惹毛了。。连偶的那份都没的吃了。。。
(空) (
魔女格格
[419]
2009-12-16 10:36
)
BB和现任BF,吃着灰机的烧鹅,多戏剧化得场面呀
(空) (
hululu
[422]
2009-12-16 10:38
)
BB 和BB'BF啃着烧鹅笑道:这傻哥们…
(空) (
Ostrich
[343]
2009-12-16 11:44
)
多会持家的巧媳妇啊
(空) (
UnKnow365
[922]
2009-12-16 14:11
)
好人卡批发商
(空) (
Apache
[365]
2009-12-16 15:03
)
,。,。
(空) (
UnKnow365
[366]
2009-12-16 14:10
)
左手批,右手揉.
(空) (
xiaolongren
[363]
2009-12-16 11:49
)
这个实在是不厚道了
(空) (
Apache
[383]
2009-12-18 20:59
)
直升机一定要泰然锄之~~~~~~~~~~~
(空) (
why
[441]
2009-12-16 11:54
)
直升机买烧鹅,你是不是要转投?
(空) (
leejd
[408]
2009-12-16 10:38
)
吃直升机的必然嘴短,拿直升机的必然手软。定要注意。
(空) (
禺疆
[361]
2009-12-16 11:51
)
富家千金,几千块以下的宴席都不算吃吧
(空) (
Apache
[367]
2009-12-16 15:13
)
据说一只烧鹅都要 3998 了,你还几千块以下的宴席。
(空) (
ycm0263
[368]
2009-12-16 17:42
)
我靠,你传播的这么快
(空) (
Apache
[391]
2009-12-16 14:15
)
我在飞机上确实看到了一个叫深井的地方,到底怎么找啊,看起来在珠海附近的样子,马上要回去了,北京的同学们抓住机会
(空) (
Apache
[429]
2009-12-16 14:38
)
给我提供地址,我去买
(空) (
Apache
[353]
2009-12-16 14:52
)
也不远,打个车到新会去买,古井烧鹅。从国王软件那走大概20公里的样子。
(空) (
Ostrich
[472]
2009-12-16 14:55
)
去古井镇买吧吧,看地图是75公里。
(空) (
Ostrich
[455]
2009-12-16 14:59
)
没有近一点的么?
(空) (
Apache
[365]
2009-12-16 15:04
)
带回去的烧鹅跟成品包装的全聚德鸭子、德州扒鸡一样。一样不好吃,木头渣子似的。
(空) (
Ostrich
[478]
2009-12-16 15:07
)
你是在劝我不要买回去么?你会被千夫所指的
(15字)
(
Apache
[430]
2009-12-16 15:09
)
三个人吃你还有机会,2个人吃你还有戏么?
(空) (
fogbound
[362]
2009-12-16 15:12
)
我是说,你赶紧来拜山头、请FB!!
(空) (
Ostrich
[365]
2009-12-16 15:14
)
不行啊,跟领导来的,不自由,还要加班
(33字)
(
Apache
[475]
2009-12-16 15:22
)
这个数字起码要X3
(空) (
newbee
[394]
2009-12-17 00:31
)
估计没戏。
(空) (
ycm0263
[362]
2009-12-16 14:44
)
你不去相会一下?
(空) (
wzydf
[380]
2009-12-16 18:04
)
BB这烧鹅我们可是等得脖子都长了,还有机会呀?加油的使劲的争取福利!!!
(空) (
jenny
[395]
2009-12-17 01:15
)
这个号召力还是可以呢
(7字)
(
looklook
[390]
2009-12-17 11:26
)
终于可以上网了~
(空) (
Apache
[319]
2009-12-18 19:37
)
烧鹅的事情我不怪我哦,我真的去深井烧鹅的吉莲分店了
(25字)
(
Apache
[525]
2009-12-18 19:39
)
那你有想到深圳的bt們么
(空) (
dead_lee
[340]
2009-12-18 19:47
)
这次不自由,下次跟乌烟叔叔出差,再去深圳拜山头。
(空) (
Apache
[352]
2009-12-18 19:49
)
然后又可以说是跟着领导不自由了。
(空) (
ycm0263
[336]
2009-12-18 20:25
)
阿姆斯特朗在月亮上说了句“本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回到地球上,他私下嘟囔了一句:“鲍伯,祝你好运。”
(空) (
pcplayer
[258]
2009-12-18 18:51
)
【技术贴】一个页面上并发多个ajax请求,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434字)
(
leejd
[1244]
2009-12-18 13:40
)
代码如下
(1245字)
(
leejd
[511]
2009-12-18 13:58
)
把函数简化一下是这样:
(553字)
(
leejd
[541]
2009-12-18 14:01
)
流覽器最多允許2個請求, 你搞那麼多幹嗎
(37字)
(
dead_lee
[498]
2009-12-18 14:11
)
我一个页面有几个Grid,每个Grid有一个ajax负责取数据
(19字)
(
leejd
[529]
2009-12-18 14:29
)
感覺你的設計有問題...
(73字)
(
dead_lee
[468]
2009-12-18 14:36
)
我要让用户在多个grid之间进行操作,如图
(135字)
(
leejd
[453]
2009-12-18 14:39
)
现在是三个窗口,根据客户自己的情况,可能出现1-7个窗口
(11字)
(
leejd
[456]
2009-12-18 14:40
)
都是同樣的物料數據? 不能一次取下來在分配, 你現在是不同的grid用不同的分頁條件在取數么?
(56字)
(
dead_lee
[480]
2009-12-18 15:00
)
一个Grid代表一台机器,要允许用户在机台之间移动物料
(58字)
(
leejd
[454]
2009-12-18 15:04
)
直接简化成两个GRID转资料
(20字)
(
lanchong
[371]
2009-12-18 15:10
)
客户就是要全部机台摆出来的
(28字)
(
leejd
[403]
2009-12-18 15:14
)
這樣唄
(27字)
(
dead_lee
[436]
2009-12-18 15:45
)
我想找个更简单的方案
(17字)
(
leejd
[452]
2009-12-18 16:28
)
JS不熟悉你还敢做WEB界面的应用。
(空) (
pcplayer
[359]
2009-12-18 16:30
)
做界面简单,ext做界面就跟delphi做界面是一回事
(空) (
leejd
[383]
2009-12-18 16:34
)
可以说,还更加顺手
(空) (
leejd
[373]
2009-12-18 16:37
)
那你现在为啥还有问题呢?
(空) (
pcplayer
[376]
2009-12-18 16:41
)
现在的问题不是界面的问题了
(空) (
leejd
[419]
2009-12-18 16:43
)
当然是因为你要用 WEB 做界面带来的问题,不是吗?
(空) (
pcplayer
[380]
2009-12-18 16:56
)
这是趋势
(19字)
(
leejd
[414]
2009-12-18 17:16
)
ext做界面还是没Delphi厉害的吧,delphi最大的错误就是web这波居然错过了
(空) (
lukejee
[527]
2009-12-18 16:52
)
对于我来说是差不多是一回事
(33字)
(
leejd
[471]
2009-12-18 16:53
)
google下, 有參考示例的
(空) (
dead_lee
[430]
2009-12-18 18:11
)
弹出多个浏览窗口后自动并列窗口,每个窗口只有两个GRID
(空) (
lanchong
[1016]
2009-12-18 15:27
)
你能游说我的客户不
(24字)
(
leejd
[407]
2009-12-18 15:33
)
直接用 DELPHI 写个界面,嵌入到网页里。
(空) (
pcplayer
[409]
2009-12-18 15:38
)
那更加麻烦
(64字)
(
leejd
[458]
2009-12-18 15:41
)
json DELPHI 2010 直接支持了。只是浏览器必须是 IE 啦。这样就简单了。
(空) (
pcplayer
[683]
2009-12-18 15:51
)
越高越复杂
(58字)
(
leejd
[490]
2009-12-18 16:25
)
这个算了吧, 用ActiveX来实现Web没意思的,只能自己玩玩
(空) (
lukejee
[455]
2009-12-18 17:16
)
排个队呗,2个2个的来,大家别急啊
(空) (
有狐
[411]
2009-12-18 17:05
)
settimeout?
(空) (
leejd
[384]
2009-12-18 17:14
)
没用过Ext,大概意思就是一个异步完了以后,在onreadystatechange里再settimeout另一个异步
(空) (
有狐
[581]
2009-12-18 17:24
)
【技术贴】JS循环问题
(309字)
(
leejd
[383]
2009-12-17 16:12
)
这样好像可以了
(145字)
(
leejd
[356]
2009-12-17 16:24
)
应该是这样,未测试
(402字)
(
有狐
[420]
2009-12-17 18:19
)
。。。。[i]不见了
(空) (
有狐
[281]
2009-12-17 18:21
)
我为啥花括号后面还有一个(i)
(305字)
(
leejd
[367]
2009-12-18 09:58
)
function(){...}() 定义当时就调用
(21字)
(
有狐
[318]
2009-12-18 17:09
)
高级货啊高级货
(空) (
leejd
[312]
2009-12-18 17:13
)
为什么这个帖子的[i]是原样的呢?
(空) (
有狐
[305]
2009-12-18 17:29
)
发布前,格式选择纯文本,而不是UBB代码,就行了
(空) (
haitao
[320]
2009-12-18 17:34
)
原来还有这个
(空) (
有狐
[393]
2009-12-18 17:37
)
这个是技术论坛,强烈建议大王应该支持贴代码,带语法加量的
(空) (
leejd
[326]
2009-12-18 17:39
)
记得曾经支持多多种程序语言的。。。。。。。。。
(9字)
(
haitao
[302]
2009-12-18 18:00
)
挂个SyntaxHighligher就行了
(43字)
(
有狐
[322]
2009-12-18 18:09
)
我日,没想到中国移动北京的网站居然能烂到这种程度。
(空) (
乌烟
[264]
2009-12-18 17:06
)
张泉灵2007年底台湾笔记
(1111字)
(
DeepBlue
[466]
2009-12-18 15:10
)
前段时间在网上买了本书《我们台湾这些年》
(空) (
fogbound
[295]
2009-12-18 16:07
)
文化部一声令下 “偷菜”从此不叫偷——采摘别人的果实,与采摘自己的果实是两回事。。。。。。有种就禁止:采摘别人的果实。。。。。。。。。
(2007字)
(
haitao
[995]
2009-12-18 10:54
)
文化部和广电总局是干嘛的
(19字)
(
leejd
[329]
2009-12-18 11:03
)
哈哈,很好很强大!
(空) (
mamei
[294]
2009-12-18 11:34
)
党國萬歲
(空) (
dead_lee
[302]
2009-12-18 11:42
)
兲朝威武
(空) (
寒山陋石
[273]
2009-12-18 11:57
)
其他的没用过,QQ农场,本来就是“摘取,摘走”,没用“偷”的说法
(空) (
sea026
[306]
2009-12-18 12:13
)
防微杜渐
(空) (
十方
[289]
2009-12-18 12:20
)
本来就是嘛,TG抢人民的叫取。
(10字)
(
Tomorrow
[332]
2009-12-18 12:26
)
我觉得根本原因是文化部审查官员的文化远远达不到能够识别出CCAV的节目大部分是虚假、煽情、捏造。。
(40字)
(
禺疆
[345]
2009-12-18 12:30
)
你家养的狗,闲着没事的时候会咬你嘛?
(空) (
王中王
[340]
2009-12-18 13:20
)
我看它们是一群京巴,连藏獒毛都不算。
(空) (
禺疆
[306]
2009-12-18 13:41
)
闲得蛋痛
(空) (
mamei
[310]
2009-12-18 15:57
)
高速路上倒车逆行掉头扣12分
(1938字)
(
haitao
[362]
2009-12-18 11:36
)
前段时间不是流传一个视频,几个sb女人在高速路上逆行,谈笑风声,这种人撞死得了!
(空) (
mamei
[295]
2009-12-18 11:38
)
(五)机动车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遇交通拥堵,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
(24字)
(
没脾气2x
[408]
2009-12-18 15:31
)
要求统一安装诺顿的杀毒软件客户端
(空) (
风无影
[325]
2009-12-18 09:35
)
诺顿垃圾
(空) (
oyjt
[274]
2009-12-18 09:41
)
那个不垃圾?
(空) (
aho
[295]
2009-12-18 11:10
)
鸡腿不垃圾
(空) (
Fish
[283]
2009-12-18 11:38
)
不垃圾。
(14字)
(
mhappy
[310]
2009-12-18 11:42
)
我们也统一要安装诺顿了,另外还有XP和Office2003。。。
(20字)
(
fogbound
[356]
2009-12-18 14:06
)
我靠!诺顿比我之前的麦咖啡还要厉害!
(73字)
(
风无影
[328]
2009-12-18 14:15
)
布置问题,预设是放到备份区的
(空) (
lanchong
[289]
2009-12-18 14:4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