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3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现在咱们是在哪儿?
(空) (
李战
[279]
2009-12-21 09:02
)
虽然现在设备在墙外,但是咱人还在墙内
(101字)
(
haitao
[324]
2009-12-21 09:08
)
还是要被墙间啊
(空) (
李战
[294]
2009-12-21 09:13
)
你只管享受就好啦,别多问!
(空) (
fogbound
[278]
2009-12-21 09:14
)
评论:从射手QQ之争看开源许可证的选择
(2816字)
(
haitao
[415]
2009-12-20 10:15
)
Linux为什么会比BSD更受到人们的欢迎?
(2963字)
(
haitao
[338]
2009-12-20 21:25
)
典型的马太效应
(空) (
bmkun
[282]
2009-12-21 08:43
)
[广告贴] 为什么要持续集成?
(63字)
(
sealw
[335]
2009-12-21 07:38
)
小行星偏移计划
(87字)
(
sealw
[409]
2009-12-21 07:00
)
深圳关外的房租又开始降价了
(30字)
(
cndev.org
[370]
2009-12-20 21:23
)
昨天去了宝安的F518,今天去了龙岗的华南城。。。。。。。。。。
(7字)
(
haitao
[294]
2009-12-20 21:26
)
再降也轮不到我们的房租降呀
(5字)
(
jenny
[350]
2009-12-20 23:58
)
这个大屏幕下常碰到的cndev的页面问题,应该有人碰到吧,是为了防止种大树吗?
(92字)
(
周星驰
[411]
2009-12-20 16:33
)
没大屏幕的无表情路过
(空) (
hululu
[356]
2009-12-20 16:36
)
那我诅咒你永远没有大屏幕用!
(空) (
周星驰
[302]
2009-12-20 16:39
)
这个太狠毒了
(空) (
hululu
[791]
2009-12-20 16:55
)
RPWT吧
(空) (
Fish
[355]
2009-12-20 16:57
)
1920X1080下没有遇到这种问题
(空) (
aho
[297]
2009-12-20 17:04
)
现在又没有了,应该和当时的页面帖子等布局有关,但会常出现,我用的firefox,1920X1200,公司、家里都常出现。chrome下应该也一样,基本没用ie,不知道ie上能否重现……
(空) (
周星驰
[389]
2009-12-20 17:18
)
现在又重现了,但是chrome下没有。另外chrome下看左边的论坛导航去和右边的帖子区域有蓝色的竖线分开,而firefox下则没有。
(空) (
周星驰
[336]
2009-12-20 17:23
)
俺也一直用FF的呀
(空) (
aho
[302]
2009-12-20 22:19
)
2048x1152 下页面加载为完成时有此现象
(空) (
pinxue
[322]
2009-12-20 17:32
)
个人认为1920x1200是很完美的分辨率,你这个分辨率有点畸形了哈。
(空) (
周星驰
[305]
2009-12-20 17:34
)
刷新一下试试
(空) (
UnKnow365
[309]
2009-12-20 17:40
)
画一些圈圈诅咒你们,我没有大屏。。
(空) (
禺疆
[329]
2009-12-20 18:02
)
还在用 15’球面 CRT 的无表情飘过。
(空) (
ycm0263
[316]
2009-12-20 19:31
)
用这个看高清很爽吧?
(空) (
pcplayer
[322]
2009-12-20 19:35
)
还不错。能很明显的看出 1080 跟 720 的差距。
(空) (
ycm0263
[308]
2009-12-20 19:41
)
15英尺的球面CRT,那得多大个儿啊……
(空) (
禺疆
[330]
2009-12-20 20:12
)
比你脑袋大一点点。
(空) (
ycm0263
[324]
2009-12-20 23:31
)
画一些圈圈诅咒你们,我没有大屏。。 (空) (禺疆 [0] 今天 18:02)
(空) (
dead_lee
[319]
2009-12-20 19:38
)
牛人~~~~
(74字)
(
oxygen
[595]
2009-12-20 21:34
)
我早就说了。。。。。。。。。。。
(30字)
(
haitao
[460]
2009-12-20 21:52
)
同情
(88字)
(
abcabcabc
[375]
2009-12-20 22:28
)
我猜是杜撰的..北大畢業還能沒飯碗?
(空) (
dead_lee
[384]
2009-12-20 21:57
)
估计有可能是北京的大学,被谣传成北京大学
(空) (
oxygen
[420]
2009-12-20 21:58
)
有可能, 管他的, 殺得好
(空) (
dead_lee
[370]
2009-12-20 22:01
)
对处长来说,其实还是挺冤的
(空) (
hululu
[387]
2009-12-20 22:06
)
這種事情, 不能一個個的個人去看, 他就是一個體制內的符號, 發生衝突當然希望抹去它
(空) (
dead_lee
[465]
2009-12-20 22:07
)
话是这样说,但要换你身上咋办,大家都在这个国度里混口饭吃
(空) (
hululu
[384]
2009-12-20 22:12
)
如果我能混到這個體制內, 我也只好認了, 我從中能得到的好處, 和相應的風險對應而已了.
(22字)
(
dead_lee
[598]
2009-12-20 22:16
)
不在体制内,就不是碰不到这种情况,池鱼池鱼
(空) (
hululu
[361]
2009-12-20 22:18
)
這個事情, 類似之前上海那個殺警察的事情...
(36字)
(
dead_lee
[536]
2009-12-20 22:17
)
我说起码也要搞个director级别的,下面片警,你搞了干嘛
(空) (
hululu
[404]
2009-12-20 22:20
)
沒辦法, 位高者難以接近啊....
(空) (
dead_lee
[451]
2009-12-20 22:21
)
太祖当年还团结一部分人呢
(空) (
hululu
[380]
2009-12-20 22:25
)
所以現在穩定壓倒一切啊, 太祖當年可是亂世, 行政力量不強.
(空) (
dead_lee
[394]
2009-12-20 22:27
)
现在北大早已经民办遍京城了,发的全是北大文凭
(空) (
cui-kai
[387]
2009-12-20 21:59
)
真的?牛, 來吧, 把中國破壞得更厲害些吧...
(空) (
dead_lee
[391]
2009-12-20 22:01
)
如果真的,还是很赞的
(空) (
周星驰
[385]
2009-12-20 22:11
)
你的徒弟?
(空) (
oxygen
[401]
2009-12-20 22:39
)
充分说明了D关闭论坛是很英明的。没有论坛世界不就和谐了嘛
(空) (
aho
[380]
2009-12-20 22:17
)
哈哈哈哈哈哈!!!!!
(空) (
寒山陋石
[353]
2009-12-20 22:28
)
断了网,手机,保留CCAV1,2台,这世界不要太河蟹呀
(空) (
hululu
[458]
2009-12-20 22:29
)
瞎扯,坛子上的大部分人不是要失业了。
(空) (
Apache
[371]
2009-12-20 22:36
)
不会。多数人都会换个行业二次就业。或者做基于局域网的管理系统。只有一个人可能会失业。我不说大家都知道。
(空) (
pcplayer
[451]
2009-12-20 22:47
)
你确定那个是人
(空) (
jacky1936
[361]
2009-12-20 22:53
)
╭∩╮(︶︿︶)╭∩╮
(空) (
ycm0263
[362]
2009-12-20 23:30
)
那个人估计会休眠
(空) (
Apache
[375]
2009-12-20 22:55
)
╭∩╮(︶︿︶)╭∩╮
(空) (
ycm0263
[355]
2009-12-20 23:30
)
那是不可能的。
(空) (
ycm0263
[361]
2009-12-20 23:30
)
室温只有7度了,在家穿个大棉袄
(空) (
hululu
[355]
2009-12-20 16:56
)
受不了,开空调了
(空) (
aho
[342]
2009-12-20 17:04
)
弱不禁风
(空) (
hululu
[309]
2009-12-20 17:12
)
你好热!
(空) (
fogbound
[344]
2009-12-20 21:08
)
我家室温一直保持在24度左右,另外说下,我家连空调都买不起。。
(空) (
禺疆
[352]
2009-12-20 17:33
)
显摆,转!
(空) (
aho
[275]
2009-12-20 22:18
)
没空调,24度是靠暖气?红外?还是房子位置特别好?墙特别好??
(空) (
haitao
[299]
2009-12-20 22:49
)
当然是暖气
(空) (
hululu
[378]
2009-12-20 23:05
)
记得他是在广州的,广州没有集体供暖的
(空) (
haitao
[378]
2009-12-20 23:08
)
排骨的东北的淫民教师
(空) (
hululu
[304]
2009-12-20 23:11
)
对,淫民叫兽
(空) (
周星驰
[326]
2009-12-20 23:20
)
我家11°,暖气
(空) (
jacky1936
[307]
2009-12-20 22:52
)
你这暖气也太。。。。。不是说要保证多少度的嘛
(空) (
hululu
[317]
2009-12-20 23:06
)
明天去投诉
(空) (
jacky1936
[339]
2009-12-20 23:14
)
南京有个开发商,叫朗诗,据说开发的所谓的科技豪宅一年四季不需要空调,恒温恒湿
(13字)
(
风无影
[380]
2009-12-20 23:13
)
俺这也有恒温恒湿恒氧,其实也就装个中央空调
(空) (
hululu
[342]
2009-12-20 23:14
)
太冷了,回家了,BYE
(空) (
pigprince
[326]
2009-12-19 17:07
)
到家了,太冷了
(空) (
pigprince
[295]
2009-12-19 17:37
)
有暖气还冷啊,我怎么感觉开着暖气挺热乎的呢。
(空) (
Ostrich
[296]
2009-12-19 17:42
)
从单位到家,正好半小时!
(空) (
yh
[277]
2009-12-20 20:06
)
观察真仔细!
(空) (
风无影
[274]
2009-12-20 22:37
)
80后的姑娘们,如今也都逐渐迈入了结婚殿堂,那么他们对优秀丈夫的标准是什么呢?(我怎么感觉这是特意为了夸我写的呢?)
(1092字)
(
禺疆
[435]
2009-12-20 14:41
)
,,.
(空) (
UnKnow365
[334]
2009-12-20 15:08
)
15、爱听表扬,并信以为真,按被扣的高帽子辛苦的完善自己。
(空) (
王中王
[302]
2009-12-20 15:17
)
谁不爱听表扬啊,信以为真那只是还年轻的表现,不过辛苦的完善自己这个肯定做不到了,懒的完善了。
(空) (
禺疆
[292]
2009-12-20 15:19
)
鉴于你对这些表扬信以为真,大家对你的看法是。。。。。。
(空) (
ycm0263
[293]
2009-12-20 19:40
)
80后的都要离了吧?
(5字)
(
Tomorrow
[297]
2009-12-20 20:29
)
我同学一年前离婚的就有了
(空) (
Apache
[287]
2009-12-20 22:20
)
来,点名了,潜水员们,星期天就冒出头来透透气吧。
(空) (
禺疆
[384]
2009-12-20 11:26
)
什么事?偶忙着上班呢。
(空) (
ycm0263
[295]
2009-12-20 11:27
)
你不7*24么,你上班是正常的,再说你不是多线程多任务么
(空) (
禺疆
[347]
2009-12-20 11:40
)
7 * 20,机器人也是人,不是机器。
(10字)
(
Tomorrow
[330]
2009-12-20 11:51
)
想不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把穷人当人来看的大米。
(6字)
(
ycm0263
[312]
2009-12-20 14:15
)
小心生锈
(空) (
commando
[307]
2009-12-20 15:05
)
╭∩╮(︶︿︶)╭∩╮
(空) (
ycm0263
[282]
2009-12-20 19:40
)
╭∩╮(︶︿︶)╭∩╮
(空) (
ycm0263
[291]
2009-12-20 14:16
)
昨晚看阿森纳的比赛到三点,真精彩! 然后接着看3点半的AC米兰的比赛
(48字)
(
fogbound
[375]
2009-12-20 11:35
)
谁赢了?
(空) (
禺疆
[280]
2009-12-20 11:40
)
阿尔沙文简直就是齐达内二世,太牛X了,3:0
(空) (
fogbound
[317]
2009-12-20 11:42
)
沙皇和齐祖的功力就差一点点,沙皇暂时还不会用头撞人。。
(空) (
禺疆
[279]
2009-12-20 20:20
)
吃饱了!
(空) (
yh
[289]
2009-12-20 20:07
)
富豪今晚吃的什么啊,让我们羡慕一下吧。
(空) (
禺疆
[321]
2009-12-20 20:24
)
离失业不远了!!!
(空) (
yh
[300]
2009-12-20 21:05
)
最难产的一次升级终于升完了,从11月28日分5批升到12月20号,但愿能回北京过圣诞节
(空) (
王中王
[344]
2009-12-20 12:11
)
这次升级机器人的AI会提升不少吧?
(空) (
龙之吻
[296]
2009-12-20 17:07
)
╭∩╮(︶︿︶)╭∩╮
(空) (
ycm0263
[746]
2009-12-20 19:35
)
大家一起学折纸!
(76字)
(
王中王
[354]
2009-12-19 15:04
)
折的是嘛?
(空) (
大字报
[263]
2009-12-19 18:52
)
小时候就会,癞蛤蟆。
(空) (
Ostrich
[287]
2009-12-19 18:53
)
这明明是火腿肠+双蛋嘛。 (空) (zhong [0] 今天 21:55)
(空) (
zhong
[271]
2009-12-19 21:56
)
.
(空) (
ycm0263
[259]
2009-12-19 19:03
)
这明明是火腿肠+双蛋嘛。
(空) (
zhong
[292]
2009-12-19 21:55
)
顶
(空) (
周星驰
[287]
2009-12-20 16:22
)
英报炮轰Google英国收入25亿美元 没交半点税
(1403字)
(
haitao
[305]
2009-12-20 16:13
)
准备出门吃饭
(空) (
十方
[300]
2009-12-20 11:48
)
喜闻乐见
(69字)
(
coolbjwolf
[485]
2009-12-19 19:35
)
有没有清晰版
(空) (
hululu
[269]
2009-12-19 19:52
)
明显穿太多了。
(空) (
ycm0263
[338]
2009-12-19 20:09
)
++, 想看无底的去东莞
(空) (
coolbjwolf
[289]
2009-12-19 20:12
)
这艳舞跳得实在是太难看了
(3字)
(
lukejee
[302]
2009-12-19 23:20
)
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
(空) (
一切为何
[296]
2009-12-20 10:11
)
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 (空) (一切为何 [1] 今天 10:11)
(空) (
dead_lee
[285]
2009-12-20 11:08
)
季羡林北大旧居被盗 很多珍贵物品被洗劫,其弟子钱文忠称为大规模盗窃
(910字)
(
haitao
[408]
2009-12-20 09:29
)
跟当年太监偷故宫的东西一个手法
(空) (
Apache
[259]
2009-12-20 10:18
)
北京市机动车突破400万辆 仅今年就增加50万台
(778字)
(
haitao
[376]
2009-12-20 09:49
)
洋妞果然辣
(空) (
dead_lee
[302]
2009-12-20 03:51
)
坛子用的 VPS 是哪一款价格档次的?
(空) (
pcplayer
[357]
2009-12-18 18:42
)
顶
(空) (
ht
[276]
2009-12-20 02:55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