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5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成都晚报:《阿凡达》开创电影新纪元
(66字)
(
sealw
[308]
2009-12-21 15:23
)
阿凡达和阿凡提是啥关系?谁辈大?
(空) (
mamei
[229]
2009-12-21 15:35
)
纳美人和纳美克星人是啥关系?都是谁徒弟?
(空) (
没脾气2x
[280]
2009-12-21 15:37
)
膜拜大王:你太有柴了!
(空) (
mamei
[218]
2009-12-21 15:39
)
我的第一反应也是那美克星
(空) (
fogbound
[262]
2009-12-21 15:52
)
美国科学家称在废弃地下铁矿中捕获暗物质
(8字)
(
pcplayer
[330]
2009-12-21 13:54
)
都看不见是怎么捕获的呢?
(空) (
Apache
[285]
2009-12-21 13:56
)
瞎猫也能逮到死老鼠的
(空) (
fogbound
[333]
2009-12-21 14:17
)
如果能得到预期的中和等反应效果,而且排除其它可能。。。。。。。。
(空) (
haitao
[295]
2009-12-21 14:18
)
暗物质不是反物质,不会中和反应。据说,宇宙中暗物质占了绝大部分质量。
(空) (
疯子张
[285]
2009-12-21 14:50
)
一切都是基于大爆炸理论,虽然倒着看有很多证据证明这个推论是成立的,但最开始关于引力奇点的一句话,让人觉得很不靠谱
(15字)
(
Apache
[281]
2009-12-21 15:14
)
現在關於big bang還有很多其他的假說來解決奇點問題的
(20字)
(
dead_lee
[305]
2009-12-21 15:19
)
这个估计是瞎掰,暗物质不发出任何电磁辐射,只有靠对周围引力场的影响才能分辨出,在矿井这样引力场复杂的情况下,除非大量暗物质否则怎能分辨出来
(空) (
Apache
[341]
2009-12-21 15:19
)
这阵子压力太大了,太大了,太大了,太大了,太大了,太大了,太大了,
(空) (
十方
[287]
2009-12-04 11:32
)
孩子,一切都得学会适应
(空) (
LearnUp
[287]
2009-12-04 11:50
)
怎么了?
(空) (
乌烟
[284]
2009-12-04 11:52
)
急得嘴上长炮了
(空) (
十方
[274]
2009-12-04 12:58
)
不至于吧。。。泡?炮?
(空) (
乌烟
[267]
2009-12-04 13:18
)
水泡
(空) (
十方
[300]
2009-12-04 14:26
)
打黑被双规了?
(空) (
pigprince
[283]
2009-12-04 14:32
)
竞岗考试
(空) (
十方
[230]
2009-12-04 14:45
)
人生就是一场接一场的考试
(空) (
sealw
[317]
2009-12-04 14:46
)
很多年没有考试了,今天的笔试,感觉很糟糕,完全没有了考试的感觉
(空) (
十方
[307]
2009-12-09 12:07
)
烦,犯了不可饶恕的大错误,big wrong
(空) (
十方
[270]
2009-12-21 14:51
)
......卷入了单位内部的复杂斗争环境? 站错了队?
(空) (
coolbjwolf
[287]
2009-12-21 15:04
)
估計是得罪客戶了
(空) (
dead_lee
[285]
2009-12-21 15:08
)
我猜是海藻暴露了
(空) (
Apache
[268]
2009-12-21 15:11
)
Post #109年深州周边(广东)户外伤亡事故调查统计 (ZT From doyouhike)
(518字)
(
mamei
[333]
2009-12-21 14:34
)
默哀!
(空) (
fogbound
[190]
2009-12-21 15:00
)
终于知道欧美不愿减排的原因。
(73字)
(
疯子张
[384]
2009-12-21 13:35
)
夏天更热,冬天更冷,两极分化。
(空) (
sea026
[283]
2009-12-21 13:37
)
和减排有什么关系
(空) (
十方
[272]
2009-12-21 13:38
)
不减排导致地球温度升高,就不会再大降温冻死人了。
(9字)
(
疯子张
[261]
2009-12-21 13:39
)
不知道这次的降温对他们是不是真的百年不遇。。。。。。。。
(16字)
(
haitao
[257]
2009-12-21 13:46
)
关键词
(263字)
(
amo
[439]
2009-12-21 13:39
)
NND。
(10字)
(
疯子张
[339]
2009-12-21 13:44
)
32岁好莱坞女星布兰妮墨菲猝死
(438字)
(
haitao
[379]
2009-12-21 13:23
)
不是斯皮尔斯,没听过这个
(空) (
风无影
[253]
2009-12-21 13:37
)
少林俗家弟子,猛将啊
(空) (
cui-kai
[349]
2009-12-20 10:37
)
感觉不占优势,还好直接KO了
(空) (
龙之吻
[331]
2009-12-20 11:31
)
坐等二环武士出来评价一下!
(空) (
fogbound
[349]
2009-12-20 11:44
)
就是,周星星呢?
(空) (
cui-kai
[380]
2009-12-20 17:32
)
家里没电视呢,没看,炒作太过了,也没兴趣看了,而且更喜欢看综合的。另外我还是很挺散打的,站立的泰拳、拳击我都很挺的,虽然我没有练习过击打系的格斗。
(空) (
周星驰
[394]
2009-12-20 17:40
)
你没练习格斗,你练习的都是扑上去,把它按倒的动作。
(空) (
pcplayer
[371]
2009-12-20 19:30
)
LOLI?
(空) (
ycm0263
[337]
2009-12-20 19:35
)
一树梨花压海棠啊
(空) (
cui-kai
[345]
2009-12-20 21:56
)
小样儿,找机会柔柔你
(空) (
周星驰
[352]
2009-12-20 22:11
)
泰拳的肘击和膝踢还是很厉害的,散打里面的摔是比赛中比较常用的一招,按得分来说,摔比较容易得分吧,要真想比武还是打到对方认输最好
(空) (
fogbound
[402]
2009-12-21 10:46
)
散打里的摔是适应比赛的结果,要不摔杀伤力很大很大。
(空) (
周星驰
[312]
2009-12-21 13:13
)
如果可以用肘的话,抱腿肯定不行。肘击后脑,一下就over了.
(空) (
bjwf
[324]
2009-12-21 13:16
)
其实他的对手才是这次泰国来的唯一一个高水平的选手。
(230字)
(
村支书
[538]
2009-12-21 09:16
)
边毛副的对手考可乐水平很丑,以前被柳海龙像打小孩子一样扔擂台下好几次,
(204字)
(
村支书
[463]
2009-12-21 10:19
)
炒作而已, 愛吹不吹吧
(空) (
dead_lee
[327]
2009-12-21 10:51
)
chrome的优化?
(72字)
(
leejd
[340]
2009-12-21 12:10
)
不是加载,应该说下载
(空) (
leejd
[239]
2009-12-21 12:10
)
好像IE也这样吧?
(空) (
没脾气2x
[267]
2009-12-21 12:38
)
我在网上看到的资料,都说要重新下载
(空) (
leejd
[305]
2009-12-21 13:06
)
下载和加载?
(空) (
好望角
[271]
2009-12-21 13:10
)
下载了不加载?
(空) (
leejd
[276]
2009-12-21 13:15
)
基本的优化吧
(空) (
周星驰
[271]
2009-12-21 12:58
)
ajax也有这个毛病的。。。。。。。。。。。。
(20字)
(
haitao
[259]
2009-12-21 13:11
)
那是IE下吧
(空) (
leejd
[266]
2009-12-21 13:15
)
再访郭台铭:速度是第一竞争力
(66字)
(
sealw
[367]
2009-12-21 11:47
)
昨天花了15分钟做了个EJB3的helloworld,感觉ejb3真的很方便啊
(76字)
(
steel1
[570]
2009-12-21 10:19
)
多样性是幸福之源
(空) (
sealw
[415]
2009-12-21 10:24
)
彩旗飘飘虽然好,家中红旗也不能倒阿
(24字)
(
steel1
[961]
2009-12-21 10:37
)
我最近在看javaee6相关的东西,ejb3.1感觉挺好的,开发和部署很方便。
(空) (
乌烟
[489]
2009-12-21 10:31
)
为了练手,正基于javaee6写一个微博。
(空) (
乌烟
[541]
2009-12-21 10:31
)
多多交流
(48字)
(
steel1
[449]
2009-12-21 10:38
)
好呀,包点儿小活儿给我做做噻,挣点儿养车钱。
(空) (
乌烟
[390]
2009-12-21 10:42
)
Java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空) (
JoJo
[530]
2009-12-21 10:31
)
还有一段时间,java做手头的事,erlang做储备。
(空) (
乌烟
[403]
2009-12-21 10:33
)
我们这儿用的语言和平台比较杂,有些事儿做起来php/python/.net不如java。
(空) (
乌烟
[454]
2009-12-21 10:34
)
Java在一些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
(20字)
(
JoJo
[519]
2009-12-21 10:36
)
是的,ejb2.x太龌龊了,这段时间看到javaee6的新标准,很吸引人,看看范例,觉得开发效率会比较高,性能方面还需要求证。
(空) (
乌烟
[480]
2009-12-21 10:40
)
01年基于ejb1.0和ejb1.1来做web应用,真是欲哭无泪。
(空) (
乌烟
[449]
2009-12-21 10:41
)
算了吧,Java每次出标准看着都不错,用起来都不是那么回事
(115字)
(
JoJo
[518]
2009-12-21 10:43
)
呵呵,不管怎么说,基于javaee的企业级应用也是很多的,银行、证券、大企业信息系统等等,我看到过不少。
(空) (
乌烟
[575]
2009-12-21 10:46
)
日本人特别喜欢java,哈哈。
(空) (
乌烟
[458]
2009-12-21 10:46
)
没一个是关键应用
(59字)
(
JoJo
[486]
2009-12-21 10:47
)
呵呵,我是没做过啥关键应用,不过关键一次定义在不同的应用中也是不一样的。不讨论这个问题
(空) (
乌烟
[454]
2009-12-21 10:49
)
召唤空山
(空) (
sealw
[381]
2009-12-21 10:52
)
除了quant lib和algo trading是C++,各大行的服务器端一色的Java
(空) (
空山新雨
[603]
2009-12-21 11:01
)
你把 mf 放哪裡了....
(36字)
(
dead_lee
[439]
2009-12-21 11:14
)
390上跑虚拟机,虚拟机里跑linux,linux里跑Java
(空) (
sealw
[402]
2009-12-21 11:17
)
我觉得myeclipse还可以,虽然时不时抽点风
(25字)
(
steel1
[466]
2009-12-21 10:46
)
不喜欢用收费的软件了,netbeans6.8就足够了,不信你试试。netbeans6.8+javaee6(glassfishv3)
(空) (
乌烟
[534]
2009-12-21 10:48
)
JDK 1.6没用过
(13字)
(
steel1
[382]
2009-12-21 10:49
)
eclipse我也不喜欢,我现在屏幕小,用eclipse太不方便了。
(空) (
乌烟
[362]
2009-12-21 10:50
)
老汉用1366 x 768的宽频,粉爽,粉粉爽
(空) (
steel1
[398]
2009-12-21 10:54
)
看来还真得试试这个NB了,推荐的人不少
(空) (
风无影
[410]
2009-12-21 11:16
)
好用多了...
(空) (
dead_lee
[388]
2009-12-21 11:28
)
大约占用多少内存?
(空) (
风无影
[375]
2009-12-21 11:29
)
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新标准吸收了ssh等民间框架的有点,理论上可以不依赖于乱七八糟的别的实现了,我之前挺讨厌ssh的,现在很多java程序员其实是ssh程序员。
(空) (
乌烟
[511]
2009-12-21 10:53
)
嘛是ssh?
(空) (
steel1
[395]
2009-12-21 10:55
)
spring struts hibernate
(空) (
乌烟
[400]
2009-12-21 10:56
)
同厌!
(空) (
steel1
[401]
2009-12-21 11:02
)
都喜欢。择其善者而用之,其不善者而弃之。
(空) (
sealw
[392]
2009-12-21 11:06
)
面试的时候,问他jdbc怎么连数据库,连接池原理是什么都不知道。。。没法儿弄
(空) (
乌烟
[645]
2009-12-21 10:55
)
现在java培训几乎都是ssh速成。。。
(空) (
乌烟
[530]
2009-12-21 10:57
)
波大就行..
(空) (
dead_lee
[357]
2009-12-21 10:59
)
招我吧,我知道
(空) (
sealw
[473]
2009-12-21 11:03
)
大牛别吓唬我。。。
(空) (
乌烟
[418]
2009-12-21 11:04
)
招我吧,我知道 (空) (sealw [0] 今天 11:03 )
(空) (
steel1
[450]
2009-12-21 11:04
)
内环豪宅牛别吓唬我。。。
(空) (
乌烟
[466]
2009-12-21 11:05
)
招我吧,我知道 (空) (sealw [0] 今天 11:03 ) (空) (steel1 [1] 今天 11:04 )
(空) (
空山新雨
[422]
2009-12-21 11:06
)
。。。日
(空) (
乌烟
[378]
2009-12-21 11:32
)
全球化胚胎牛别吓唬我。。。 (空) (乌烟 [0] 今天 11:04 )
(空) (
sealw
[400]
2009-12-21 11:39
)
偶也不知道
(空) (
好望角
[407]
2009-12-21 11:46
)
简功能->丰富功能->稳定高效版本->更多功能->复杂到无法维系->被新事物(或另一新生版本替代)
(94字)
(
王中王
[519]
2009-12-21 10:39
)
大王呢, 搜索報錯了...
(2460字)
(
dead_lee
[412]
2009-12-21 11:01
)
遇到过n次超时。。。。。。。。估计vps的能力限制还是挺大的
(13字)
(
haitao
[310]
2009-12-21 11:27
)
看提示, 不是超時
(空) (
dead_lee
[292]
2009-12-21 11:36
)
我说的是我遇到的,你的这个错误是比较奇怪
(空) (
haitao
[278]
2009-12-21 11:37
)
温州人省外炒煤损失超百亿 迪拜楼市被套30多亿
(69字)
(
sealw
[347]
2009-12-21 11:35
)
地震了?想看看详情, 为什么没看到主流媒体报道啊? 这也被和谐了?
(空) (
beijingshizi
[263]
2009-12-21 11:35
)
[广告贴] 持续集成工具(下)
(63字)
(
sealw
[371]
2009-12-21 11:01
)
看不到图啊,sonar和hudson结合有什么好处么?
(空) (
乌烟
[310]
2009-12-21 11:03
)
图是忽悠人的。sonar的理念是项目信息可视化和反映各参数的变化趋势。
(193字)
(
sealw
[394]
2009-12-21 11:15
)
大家猜猜这个IP地址是干什么的:8.8.8.8
(9字)
(
王中王
[414]
2009-12-20 23:58
)
吐欧德
(空) (
jacky1936
[299]
2009-12-21 00:01
)
哈!好!
(空) (
寒山陋石
[279]
2009-12-21 00:04
)
很明显是 GOOGLE 的 DNS 么。
(空) (
ycm0263
[362]
2009-12-21 00:07
)
yeah...
(1615字)
(
grhunter
[463]
2009-12-21 00:53
)
8.8.4.4
(空) (
xyzero
[297]
2009-12-21 02:49
)
王中王牌火星腿肠
(空) (
Fish
[329]
2009-12-21 09:09
)
我最近一直在用这个
(空) (
没脾气2x
[317]
2009-12-21 11:10
)
删除得真快,刚点击发表就Error了
(空) (
UnKnow365
[289]
2009-12-21 10:14
)
晕啊,在家门口堵了四十五分钟,刚刚脱离堵车中心区
(空) (
风无影
[307]
2009-12-21 08:48
)
迟到35分钟
(空) (
风无影
[306]
2009-12-21 10:03
)
昨天晚上河南焦作地震,今天早上吉林四平地震,2012拉开了序幕
(空) (
netsnake
[347]
2009-12-21 10:02
)
栅栏怎样开了“门”
(599字)
(
haitao
[415]
2009-12-21 08:51
)
我觉得是想当然的文章。我们小区物业为了省一个保安,把南门都换成电子门了
(57字)
(
王中王
[383]
2009-12-21 09:37
)
不知道南京那些个狗头法官有悖人类良知和公理的判决,会不会对中国法制建设起到一些类似的促进作用?
(空) (
寒山陋石
[338]
2009-12-21 09:38
)
關鍵小區的物業, 好歹還是聽業主的, 我等p民的呼聲, 是無人聽的
(空) (
dead_lee
[299]
2009-12-21 09:4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