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5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农民工患感冒被全车乘客表决赶下车
(1293字)
(
haitao
[472]
2009-12-23 08:59
)
這就是民主, 并沒有人保證民主就一定是合理的決策
(空) (
dead_lee
[396]
2009-12-23 09:18
)
这是民主?
(空) (
coolbjwolf
[367]
2009-12-23 09:26
)
一人一票, 我覺得是
(空) (
dead_lee
[365]
2009-12-23 09:28
)
一人一票就是民主,监督机制呢?
(空) (
mamei
[406]
2009-12-23 09:29
)
難道你認為什麽東西都要做到完全才算? 一人一票, 我認為是民主的基礎, 其他機制只是完善民主而已.
(空) (
dead_lee
[366]
2009-12-23 09:34
)
那叫多数人的暴政!
(57字)
(
haitao
[406]
2009-12-23 10:26
)
xxx的暴政其實是執行層面的東西, 不能改變它的性質的.
(26字)
(
dead_lee
[396]
2009-12-23 10:40
)
普及:为什么“一人一票就是多数人的暴政”?
(49字)
(
haitao
[387]
2009-12-23 10:53
)
与道德、良心、人性有关
(空) (
sealw
[324]
2009-12-23 11:03
)
基础制度,还真不能依靠道德、良心、人性。只能假设道德、良心、人性都是最差的情况。。。。。。。。。
(15字)
(
haitao
[345]
2009-12-23 11:07
)
民主不是一种制度,而是一种素质。
(空) (
sealw
[336]
2009-12-23 11:16
)
是最基础的制度
(17字)
(
haitao
[381]
2009-12-23 11:42
)
一人一票。。。。。。看起来很像
(空) (
coolbjwolf
[332]
2009-12-23 09:32
)
一个公民不用惧怕另一个公民
(空) (
aho
[400]
2009-12-23 13:26
)
符合我心愿的就是民主,不符合的就是不民主
(空) (
cndev.org
[382]
2009-12-23 11:03
)
多数人的暴政
(空) (
CBuilder
[345]
2009-12-23 09:30
)
有潜力,赶紧留贴。
(空) (
UnKnow365
[327]
2009-12-23 11:17
)
来接触点流行时尚吧
(129字)
(
Apache
[343]
2009-12-23 12:34
)
(2)
(106字)
(
Apache
[263]
2009-12-23 12:37
)
nobody? 你土的掉渣了
(空) (
coolbjwolf
[279]
2009-12-23 12:42
)
发现这些是一年多前的流行,发现自己真是老了...
(空) (
Apache
[269]
2009-12-23 12:44
)
韓國時不時來點年輕組合, 沒啥吧
(空) (
dead_lee
[247]
2009-12-23 12:45
)
弄爆你弄爆你的ball
(空) (
hululu
[270]
2009-12-23 13:22
)
現在孩子是不是沒有啥可以炒作的了啊
(86字)
(
dead_lee
[264]
2009-12-23 13:15
)
有流言传出,说某公司有一种产品名曰“24口交换机”,即因包含“口交”一词,被迫改成“24嘴交换机”
(空) (
pcplayer
[354]
2009-12-23 00:28
)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d.
(空) (
张秋桥
[285]
2009-12-23 01:19
)
前两天访问一个进出口贸易的政府网站,因为有出口交易几个字导致一打开它IE就关闭。
(17字)
(
zhong
[344]
2009-12-23 09:11
)
关键词
(104字)
(
amo
[303]
2009-12-23 09:23
)
政府网站也被屏蔽!
(空) (
pcplayer
[300]
2009-12-23 11:51
)
那啥那啥比较那啥!
(空) (
mamei
[328]
2009-12-23 09:24
)
明年据说要实施域名黑白名单制度,包括外国域名,好玩的事情要发生了
(空) (
lukejee
[337]
2009-12-23 11:59
)
哈哈!TG现在好像是在向金二看齐嘛!
(空) (
寒山陋石
[291]
2009-12-23 12:13
)
满屏尽是显摆贴。
(空) (
疯子张
[362]
2009-12-23 11:22
)
私藏前首相佐藤家 日美核武密件曝光
(775字)
(
haitao
[482]
2009-12-23 11:11
)
国家和个人做生意差不多
(空) (
UnKnow365
[277]
2009-12-23 11:16
)
这个车是啥牌子的?
(91字)
(
pcplayer
[297]
2009-12-22 20:09
)
死心牌
(空) (
风无影
[227]
2009-12-22 20:13
)
QQ3
(空) (
Tomorrow
[220]
2009-12-23 10:27
)
三轮
(空) (
newbee
[237]
2009-12-23 10:38
)
昨天去KTV嚎了三钟头,今天早晨起床嗓子痛,回想一下,上一次进KTV大约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空) (
mamei
[337]
2009-12-23 09:19
)
ktv這種東西, 自己爽, 別人難受...
(空) (
dead_lee
[285]
2009-12-23 09:20
)
口活不行了?
(空) (
oxygen
[290]
2009-12-23 10:22
)
looklook离开深圳前的那次聚会,拿到一个街头广告:卡拉OK一下午,也只要30元!
(25字)
(
haitao
[322]
2009-12-23 10:29
)
死丢,短消息已发,请查收
(空) (
空山新雨
[260]
2009-12-23 10:06
)
IC
(空) (
steel1
[220]
2009-12-23 10:24
)
刚入手nokia e72, 2500
(空) (
xman
[304]
2009-12-23 09:14
)
咋没有人转呢, 显摆贴阿
(空) (
xman
[286]
2009-12-23 09:31
)
不喜欢,按键太密集
(空) (
LearnUp
[263]
2009-12-23 10:14
)
贵州通信局:北大学子刺死我局官员纯属造谣 中国所有搜索引擎屏蔽“北大学生创业”这一关键词
(559字)
(
haitao
[340]
2009-12-23 08:29
)
XX定律第N条:只要出来辟谣的,基本可以证实是真的!
(空) (
mamei
[326]
2009-12-23 09:34
)
例如:专家说油价近期内不可能升,结果第二天油价就涨上去
(空) (
mamei
[272]
2009-12-23 09:35
)
Google Map Saver:下载高分辨率地图
(379字)
(
haitao
[417]
2009-12-23 08:05
)
的确有人在给google map提练离线版
(空) (
没脾气2x
[265]
2009-12-23 09:17
)
看了1/3就看不下去了..
(72字)
(
dead_lee
[406]
2009-12-23 07:03
)
看了几秒钟就看不下去了。
(8字)
(
ycm0263
[361]
2009-12-23 07:50
)
一看题目就直接略过!
(空) (
mamei
[289]
2009-12-23 09:15
)
RIM发布第三财季财报:这样的公司才是一生的选择
(36字)
(
commando
[363]
2009-12-23 08:24
)
趋势科技:微软“白名单”或被黑客利用
(748字)
(
haitao
[325]
2009-12-23 08:13
)
上海涨幅最高楼盘一年上涨超120% 二手房普涨达38%
(64字)
(
sealw
[365]
2009-12-23 08:05
)
就快被404毒得毒发身亡了。。。
(10字)
(
JoJo
[436]
2009-12-21 21:36
)
嗯, 好聽的應該是音樂本身了...
(空) (
dead_lee
[386]
2009-12-21 22:39
)
没有好的回放设备,很多音乐根本就不觉得好听
(15字)
(
JoJo
[445]
2009-12-22 00:07
)
找个曾轶可的试试吧
(空) (
好望角
[387]
2009-12-22 09:31
)
曾哥,没问题。。。
(8字)
(
JoJo
[446]
2009-12-22 10:50
)
终于听到了传说中的曾哥。。。
(12字)
(
JoJo
[406]
2009-12-22 12:16
)
我承认:点开JOJO的帖子,我首先注意到的不是里面写的内容,而是内容底下的签名!
(空) (
寒山陋石
[415]
2009-12-22 00:09
)
唉,换签名越来越困难了
(25字)
(
JoJo
[392]
2009-12-22 00:15
)
不认识。
(空) (
ycm0263
[308]
2009-12-22 00:21
)
不會, 美女永遠不膩
(空) (
dead_lee
[858]
2009-12-22 07:51
)
有句粗话。。。。。。。。。。。。
(37字)
(
haitao
[452]
2009-12-22 08:12
)
看是不会腻的,关键的问题是那种可望不可及的难耐
(空) (
UnKnow365
[367]
2009-12-22 08:09
)
前台的还有没有?再发点儿。
(空) (
周星驰
[353]
2009-12-22 16:22
)
多少钱, 现在小于1百万的现在都不算显摆了.
(4字)
(
xman
[435]
2009-12-22 11:14
)
显摆,我们坛子上从未出现过,爱活网上随便一个御姐显摆都可以灭了我们全部
(92字)
(
JoJo
[488]
2009-12-22 11:20
)
对于更米的人来说当然不算显摆.对于没饭吃的人来说,看到有人拿几个包子都算是显摆
(空) (
oyjt
[423]
2009-12-22 11:23
)
我们坛子主要的问题就是被机器人带坏了,全部在哭穷。。。
(40字)
(
JoJo
[440]
2009-12-22 11:25
)
支持,我不喜欢显摆,但更BS哭穷的行为.
(空) (
bjwf
[361]
2009-12-22 11:27
)
故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倾。 音声相合,前后相随。显摆与哭穷争锋,娇娇共面面同唱。
(空) (
sealw
[717]
2009-12-22 11:30
)
無所謂, 個人有個人的生活態度, 現在覺得機器人也蠻有意思的
(空) (
dead_lee
[344]
2009-12-22 11:31
)
面哥的精髓就在于免费
(118字)
(
JoJo
[460]
2009-12-22 12:02
)
孩子,你单位会提供办公室给你上班不?你会认为那办公室就归你所有了吗?
(8字)
(
ycm0263
[404]
2009-12-22 16:03
)
haha,等着看机器人放电
(空) (
bmkun
[404]
2009-12-22 11:34
)
万恶的1500
(空) (
kevincsg
[390]
2009-12-22 11:52
)
╭∩╮(︶︿︶)╭∩╮
(空) (
ycm0263
[357]
2009-12-22 16:02
)
法拉利钥匙专卖
(空) (
sealw
[414]
2009-12-22 11:24
)
要不要介绍几个御姐给你认识?
(8字)
(
JoJo
[486]
2009-12-22 11:26
)
御姐控?
(空) (
sealw
[332]
2009-12-22 11:31
)
萝莉当然也有,不过介绍给你怕出问题。。。
(空) (
JoJo
[355]
2009-12-22 11:32
)
这个控,到底是什么意思?
(空) (
pcplayer
[475]
2009-12-22 11:33
)
Complex, 情結, 日文裏面又簡化只發com的音, 最後變成控...
(空) (
dead_lee
[436]
2009-12-22 11:45
)
所谓御姐,那都是当年的萝莉;所谓萝莉,过不了几年都变成御姐。
(空) (
sealw
[383]
2009-12-22 11:35
)
那证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御姐和萝莉的区别
(空) (
JoJo
[417]
2009-12-22 11:37
)
我知道,我一无所知
(空) (
sealw
[366]
2009-12-22 11:42
)
这都是啥意思啊
(空) (
bjwf
[367]
2009-12-22 16:08
)
金五星的某个摊位的老板吧
(空) (
bjwf
[456]
2009-12-22 11:26
)
配钥匙的?
(空) (
cui-kai
[440]
2009-12-22 15:22
)
404 = 黄黑黄
(空) (
黄黑黄
[338]
2009-12-23 04:39
)
Jeff Patton
(37字)
(
sealw
[290]
2009-12-22 19:55
)
不怕死的进来!!!
(52字)
(
ycm0263
[541]
2009-12-22 00:24
)
感觉像FR自己找人拍的,炒作吧
(空) (
mhappy
[325]
2009-12-22 07:21
)
只能说对成语的理解有偏差
(空) (
UnKnow365
[350]
2009-12-22 08:17
)
疯子张的最爱
(空) (
mamei
[342]
2009-12-22 10:39
)
面面关注的对象.........
(空) (
Fish
[332]
2009-12-22 10:43
)
BS
(空) (
ycm0263
[292]
2009-12-22 11:03
)
原来米面喜欢FRJJ
(空) (
pcplayer
[313]
2009-12-22 10:58
)
╭∩╮(︶︿︶)╭∩╮
(空) (
ycm0263
[330]
2009-12-22 11:03
)
原来米面不喜欢FRJJ (空) (pcplayer [1] 今天 10:58 )
(空) (
pcplayer
[342]
2009-12-22 11:58
)
不知道米面是谁的人飘过。
(空) (
ycm0263
[362]
2009-12-22 19:22
)
..
(空) (
xman
[287]
2009-12-22 11:13
)
..
(空) (
kevincsg
[276]
2009-12-22 11:54
)
啧啧,芙蓉越发清秀和苗条了。
(空) (
疯子张
[339]
2009-12-22 16:38
)
同事租的房子两年了,最近才发现,原来一直帮房东付水费!
(85字)
(
mamei
[477]
2009-12-22 13:31
)
把房东家的供水断掉了?
(空) (
风无影
[301]
2009-12-22 14:02
)
房东这几天用不成水了,就偷偷跑到同事房里开水闸,被同事发现!
(空) (
mamei
[297]
2009-12-22 14:04
)
哈哈!那还了得?!居然还随便进出?
(空) (
风无影
[329]
2009-12-22 14:06
)
房东留有备用钥匙的
(空) (
mamei
[269]
2009-12-22 14:07
)
另外水费2块钱一方?我这可是2.8块哦!
(空) (
风无影
[299]
2009-12-22 14:07
)
两块一方的水费,放在全国都算是很低的了吧
(空) (
Fish
[348]
2009-12-22 14:09
)
我们这边好像是一块六!
(空) (
mamei
[330]
2009-12-22 14:47
)
估计很快就要提价了!
(空) (
mamei
[278]
2009-12-22 14:52
)
常年用4块的爬过
(空) (
leejd
[269]
2009-12-22 14:55
)
深圳的土著更黑呀,我们这里电费8毛水费2块,已经够黑了!
(空) (
mamei
[354]
2009-12-22 14:57
)
含污水处理费的么?
(空) (
Fish
[271]
2009-12-22 15:24
)
我们这里好象是5块左右的样子.
(空) (
bjwf
[346]
2009-12-22 14:58
)
怎么和油一个价呀?这是哪里?
(空) (
mamei
[307]
2009-12-22 15:00
)
北京,查了一下,居民生活用水具体是3.7元/方,不过马上要涨了.
(空) (
bjwf
[272]
2009-12-22 15:22
)
2009年6月19日 ... 具体方案是自2009年6月20日起,每立方米自来水价格从1.03元调整为1.33元、排水费从0.90元调整为1.08元;2010年11月20日起,再分……
(空) (
sealw
[288]
2009-12-22 15:33
)
4块,已经涨了
(空) (
coolbjwolf
[285]
2009-12-22 15:42
)
首都都涨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空) (
hululu
[285]
2009-12-22 15:56
)
前几天听证会,怎么不见有人喊?
(空) (
jacky1936
[317]
2009-12-22 16:47
)
喊也白喊,费嗓子
(空) (
oyjt
[309]
2009-12-22 16:50
)
不同意涨价的人没资格参加听证会。
(空) (
Pcman
[277]
2009-12-22 16:58
)
听证会其实就是通知会
(空) (
hululu
[284]
2009-12-22 17:2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