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0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技术贴】请教各位牛牛
(208字)
(
龙之吻
[377]
2009-12-23 21:44
)
ding
(123字)
(
龙之吻
[306]
2009-12-24 10:49
)
只用一个 qt 版本的
(空) (
holly
[289]
2009-12-24 10:55
)
只有这一个办法么?
(空) (
龙之吻
[276]
2009-12-24 10:56
)
价格歧视
(74字)
(
sealw
[351]
2009-12-24 10:23
)
好像张五常称之为价格分歧,并且认为价格分歧是赚钱的途径。
(空) (
疯子张
[252]
2009-12-24 10:28
)
把玩 Nexus One,对比 Droid 与 iPhone 3GS 之心得
(2151字)
(
haitao
[408]
2009-12-24 08:33
)
跟3Gs比不稀奇,要跟未来的4代比嘛, 1G cpu要是装iPhone上, 不知道Nexus One还能不能跑最快了
(空) (
lukejee
[293]
2009-12-24 09:04
)
這些都不是我關注的, 我只關注應用的數量和質量
(空) (
dead_lee
[275]
2009-12-24 09:10
)
我只關注 免费應用 的數量和質量 (空) (dead_lee [1] 今天 09:10)
(空) (
haitao
[262]
2009-12-24 09:18
)
松下发明家庭存储电池 可支撑一周用电
(240字)
(
haitao
[275]
2009-12-24 08:13
)
伊利诺伊大学研发新型量子电池 容量是锂电的2-10倍
(371字)
(
haitao
[266]
2009-12-24 08:14
)
这个灵,配合太阳能电池板很有用,希望价格不要太贵
(空) (
lukejee
[218]
2009-12-24 09:06
)
日!!!!!!!
(空) (
pcplayer
[269]
2009-12-23 15:28
)
咋滴啦?
(空) (
寒山陋石
[312]
2009-12-23 15:28
)
估计代码没存盘就重启了.
(空) (
Apache
[335]
2009-12-23 15:30
)
接了个电话,要封服务器。
(空) (
pcplayer
[323]
2009-12-23 15:35
)
是不是因为你太久没放群众喜闻乐见的东西了?
(空) (
ycm0263
[308]
2009-12-23 15:36
)
草草草!啥都没有,连网站都没开,只是指了个域名过去,都不行。
(空) (
pcplayer
[271]
2009-12-23 15:38
)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不放大家喜欢的东西,难怪要被封。
(空) (
ycm0263
[292]
2009-12-23 15:44
)
域名其实是次要的,主要是存放的空间查得很凶的
(空) (
lukejee
[303]
2009-12-23 15:47
)
10月1日前,我这边的服务器挂了3个不同域名BBS,被通知要注意,都是朋友的,我通知完,域名主机全部改成127.0.0.1,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抱走127.0.0.1的服务器
(空) (
sea026
[316]
2009-12-24 02:32
)
......
(空) (
ht
[299]
2009-12-24 04:02
)
整个机房的端, 你这个服务器算什么!
(空) (
寒山陋石
[291]
2009-12-23 15:50
)
断背被发现了? (空) (一夜风雨 [0] 昨天 19:38 )
(空) (
oxygen
[285]
2009-12-24 08:55
)
还不让进办公楼
(33字)
(
cndev.org
[348]
2009-12-23 17:03
)
早上看到新闻了,昨晚听到隐约的消防车的呼啸声。。。。。。。
(23字)
(
haitao
[237]
2009-12-23 20:56
)
进楼也没用
(15字)
(
cndev.org
[261]
2009-12-23 21:20
)
那说明比新闻里写的严重的多。。。。。。。。。。
(15字)
(
haitao
[255]
2009-12-23 21:39
)
楼底起火冒浓烟两百住户直跳脚
(1095字)
(
haitao
[281]
2009-12-24 08:52
)
那个地方本来就脏乱不堪,杂物堆积,整天锣鼓喧天,本来好好的一个地方被弄的乌烟瘴气的。
(空) (
Ostrich
[241]
2009-12-24 08:54
)
市场化发展对中国社会结构和对社会转型产生的一些影响
(63字)
(
sealw
[270]
2009-12-24 08:21
)
来显摆一下各位喝的饮料吧。。我先来。。这样更能明白谁是大米,谁是超级大米了。。
(84字)
(
禺疆
[614]
2009-12-23 19:43
)
从小到大一直是喝白开水的人飘过。
(空) (
ycm0263
[421]
2009-12-23 19:47
)
不要在这里冒充人类。。
(25字)
(
禺疆
[493]
2009-12-23 19:49
)
╭∩╮(︶︿︶)╭∩╮
(空) (
ycm0263
[408]
2009-12-23 22:57
)
改成水冷了?
(空) (
龙之吻
[439]
2009-12-23 20:00
)
╭∩╮(︶︿︶)╭∩╮
(空) (
ycm0263
[388]
2009-12-23 22:57
)
我靠,菜园小品。。。贵啊。。。
(10字)
(
JoJo
[503]
2009-12-23 19:47
)
你的几千元至几十万元的红酒哪里去了?
(空) (
禺疆
[433]
2009-12-23 19:49
)
原来米排是把酒当饮料喝的呀。。。
(6字)
(
JoJo
[556]
2009-12-23 19:51
)
现在呢?
(空) (
禺疆
[384]
2009-12-23 19:53
)
现在我喝LBK
(6字)
(
JoJo
[482]
2009-12-23 19:54
)
哇塞,喝汇源纯果汁,你才是大米呢
(空) (
狒狒
[984]
2009-12-23 19:51
)
米排岂止是大米,早就是超米了
(25字)
(
JoJo
[536]
2009-12-23 19:53
)
你怎么越来越夸张?
(30字)
(
禺疆
[500]
2009-12-23 19:55
)
没办法,跟机器人学的。。。
(8字)
(
JoJo
[498]
2009-12-23 19:57
)
╭∩╮(︶︿︶)╭∩╮
(空) (
ycm0263
[461]
2009-12-23 22:56
)
明前龙井,凤凰单枞,安溪铁观音,白龙珠,六安瓜片。很奇怪的不喜欢碧螺春和白毫银针。
(空) (
空山新雨
[476]
2009-12-23 19:52
)
恐怕你不爱喝绿茶,觉得太淡了吧。说实话我喝碧螺春和白毫也觉得淡。
(空) (
禺疆
[538]
2009-12-23 19:54
)
龙井和白龙珠很好啊
(空) (
空山新雨
[473]
2009-12-23 19:56
)
我还是最爱铁观音。
(空) (
禺疆
[425]
2009-12-23 19:58
)
我喜欢铁观音的茉莉香气和凤凰的荔枝香味
(空) (
空山新雨
[420]
2009-12-23 19:59
)
茶我都能喝,不过没有瘾,喝不喝都可以
(17字)
(
JoJo
[533]
2009-12-23 19:55
)
咖啡我不喜欢。红酒也是勉强喝喝。毕竟还是茶最入口
(空) (
空山新雨
[412]
2009-12-23 19:56
)
铁观音湿茶,很好喝,就是不容易喝到
(21字)
(
JoJo
[434]
2009-12-23 19:59
)
不知年普洱,陈年普洱,远年普洱,茶饼
(空) (
空山新雨
[409]
2009-12-23 20:00
)
远年的喝得多
(5字)
(
JoJo
[467]
2009-12-23 20:02
)
泡茶是种享受。
(空) (
禺疆
[464]
2009-12-23 20:00
)
以前喝点几十块钱一斤的茶,现在喝白开水.
(空) (
bjwf
[399]
2009-12-23 20:01
)
几十块钱一两的还凑合(50以上)
(空) (
禺疆
[452]
2009-12-23 20:02
)
我木没有你那么有米,我一般是去茶城买60-100左右一斤的龙井或碧罗春.有时也买点铁观音
(9字)
(
bjwf
[493]
2009-12-23 20:05
)
我觉得你可以买套茶具,下班泡一壶,还是不错的。
(25字)
(
禺疆
[472]
2009-12-23 20:08
)
喝不起茶,排骨邮点铁观音,大红袍给我把
(空) (
hululu
[379]
2009-12-23 20:01
)
茶不送人。。不好意思。
(空) (
禺疆
[403]
2009-12-23 20:02
)
哦?规矩?
(空) (
空山新雨
[389]
2009-12-23 20:03
)
潜规则。。只适用送领导,当然里面应该有干货。。
(空) (
禺疆
[439]
2009-12-23 20:04
)
所以送茶是一种很看得起对方的举动咯?
(15字)
(
空山新雨
[394]
2009-12-23 20:06
)
除了送钟以外应该都是很看得起对方的举动。。。
(空) (
JoJo
[408]
2009-12-23 20:08
)
一般有求于人的时候才送。
(空) (
禺疆
[456]
2009-12-23 20:10
)
我受不了了
(空) (
bjwf
[405]
2009-12-23 20:10
)
大牛,我这有呕吐袋
(空) (
空山新雨
[410]
2009-12-23 20:11
)
我现在喝的是Sweet Miss
(12字)
(
JoJo
[909]
2009-12-23 20:03
)
终于现身了。。40元755克。。
(空) (
禺疆
[926]
2009-12-23 20:06
)
巧克力饮料,属于超便宜的了。。。
(空) (
JoJo
[394]
2009-12-23 20:07
)
公司提供的免费桶装水
(空) (
pinxue
[372]
2009-12-23 20:08
)
自己用净化器过滤的自来水
(空) (
virushuo
[457]
2009-12-23 20:26
)
我只喝西北风。
(空) (
Tomorrow
[403]
2009-12-23 20:47
)
自来水烧的开水
(空) (
newbee
[493]
2009-12-23 21:05
)
没烧开的纯净水..
(空) (
kevincsg
[397]
2009-12-23 21:06
)
没烧过的公司的桶装水。。。
(空) (
Tanya
[441]
2009-12-23 21:09
)
自己种的茶园,老妈手工做的龙井茶
(4字)
(
cndev.org
[477]
2009-12-23 21:10
)
茶, 咖啡, 泡點枸杞, 實在沒轍才喝白開水, 不喜歡沒味道的東西
(空) (
dead_lee
[514]
2009-12-23 21:16
)
在单位喝桶装水,在家喝烧开的自来水,有时会加点红枣 狗杞或杭白菊之类的!
(空) (
mamei
[553]
2009-12-23 21:18
)
总结贴:根据行为学家长期的实验证明,喝白开水的多数为超级大米,喝碳酸饮料的为社会底层。
(65字)
(
禺疆
[471]
2009-12-23 21:58
)
碳酸飲料要花錢啊, 一瓶zero現在都3.8元了...
(空) (
dead_lee
[425]
2009-12-23 22:01
)
反正你不管喝什么,都是巨富
(空) (
lukejee
[346]
2009-12-23 22:02
)
白开水,一星期2x1.98L的苹果汁(一桶不到2元),外加公司的可乐和矿泉水
(空) (
Miracle
[411]
2009-12-23 22:12
)
兄弟,你不在统计范围内了,你属于超级大米所仰望的级别了。。 (空) (禺疆 [1] 今天 22:25)
(空) (
禺疆
[458]
2009-12-23 22:33
)
错了,不是1.98L,应该是1.8xL
(空) (
Miracle
[420]
2009-12-24 00:37
)
绿茶,康师傅的
(空) (
jacky1936
[373]
2009-12-23 22:23
)
兄弟,你不在统计范围内了,你属于超级大米所仰望的级别了。。
(空) (
禺疆
[362]
2009-12-23 22:25
)
用电水壶烧开的白开水,有时会泡点决明子。茶还是喜欢铁观音,很少喝,没有瘾。
(空) (
softdream
[510]
2009-12-23 22:35
)
常年对着自来水水龙头嘬。
(空) (
张秋桥
[422]
2009-12-23 22:45
)
海内最富,就是你了,刻意隐瞒……
(空) (
禺疆
[415]
2009-12-23 22:47
)
常年对着商店里大减价的zero溜口水的富的了吗。
(空) (
张秋桥
[415]
2009-12-23 23:05
)
显摆自来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纯净的
(空) (
lukejee
[492]
2009-12-23 22:55
)
是走到哪嘬到那。不是光家里,公司也是,学校也是。
(空) (
张秋桥
[421]
2009-12-23 23:03
)
富裕到什么程度的地方才能随处都有可以随意喝的自来水呢?大家都知道。
(空) (
ycm0263
[384]
2009-12-24 07:57
)
看来排骨真的是大米。我算是对茶比较爱好的了,也就喝100多一斤的,而不是100多一两的。平常也就是喝点可乐,不喝果汁,因为可乐更便宜。
(空) (
pcplayer
[497]
2009-12-23 23:14
)
你是买茶喝。。。
(6字)
(
禺疆
[374]
2009-12-24 08:05
)
House 也用虫草治病。
(空) (
pcplayer
[331]
2009-12-24 00:55
)
那是沒有辦法, 病急亂投醫, 而且最後不是也沒有用么
(空) (
dead_lee
[293]
2009-12-24 07:38
)
我只看了第一季几集的house,觉得这家伙更像诊断实验学家,而不是医生。。
(空) (
禺疆
[271]
2009-12-24 07:50
)
大家可以查一下,蛐蛐喜欢的红河V8是什么价格了。
(11字)
(
禺疆
[366]
2009-12-23 22:27
)
蛐蛐? who?
(空) (
张秋桥
[273]
2009-12-23 23:06
)
一种昆虫
(7字)
(
大字报
[304]
2009-12-24 06:47
)
Java社区热议Java桌面领域表现
(2682字)
(
haitao
[359]
2009-12-23 21:00
)
我认为netbeans除了启动慢之外,其他都不错。而启动慢可以通过笔记本不关机来解决。
(空) (
sealw
[328]
2009-12-24 06:13
)
早
(空) (
sea026
[269]
2009-12-24 02:17
)
大家認為什麽叫做"有望恢復單身"?
(12字)
(
dead_lee
[334]
2009-12-23 23:11
)
单与双之间的状态,或曰一点几单,零点几(几大于五)双。
(空) (
张秋桥
[277]
2009-12-23 23:13
)
修补术?
(空) (
haitao
[250]
2009-12-23 23:26
)
丫的,用遨游打开不了126的收件箱
(空) (
风无影
[290]
2009-12-23 23:15
)
shit,IE6也没法打开
(空) (
风无影
[293]
2009-12-23 23:18
)
微软讲述Hotmail背后的故事
(1102字)
(
haitao
[385]
2009-12-23 22:52
)
不耻下问,一个java技术问题
(164字)
(
黄黑黄
[368]
2009-12-23 22:04
)
把log4j的输出级别调到Info级别,log4j.xml 或者 log4j.propertes 吧
(空) (
Apache
[294]
2009-12-23 22:06
)
common-logging.properties ?
(16字)
(
黄黑黄
[310]
2009-12-23 22:07
)
是不是没有这个文件的话,要自己写一个放在合适的地方
(8字)
(
黄黑黄
[337]
2009-12-23 22:09
)
我们原先用log4j的时候都是要自己写个配置文件的,不知道你玩的那个东西是怎样
(空) (
Apache
[299]
2009-12-23 22:13
)
apache.commons.logging应该调用的就是log4j,就是配置文件格式不清楚,我只好去apache官网找找了
(空) (
黄黑黄
[301]
2009-12-23 22:17
)
大體如此
(271字)
(
dead_lee
[307]
2009-12-23 22:18
)
我要关掉的就是info,是不是把info改成error就可以了?
(空) (
黄黑黄
[323]
2009-12-23 22:19
)
應該是,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用的這個東西應該自己帶了property文件的
(36字)
(
dead_lee
[307]
2009-12-23 22:21
)
我用cvs下载的Limewire,Mijito是其中一个子项目,我另外写了程序来调用它,所以没有配置文件
(空) (
黄黑黄
[305]
2009-12-23 22:22
)
被你說的自己也弄了份代碼下來...
(34249字)
(
dead_lee
[412]
2009-12-23 22:32
)
我也刚找到这个
(58字)
(
黄黑黄
[345]
2009-12-23 22:34
)
它本来的项目也没有commons-logging.properties文件,估计是因为有GUI,所以忽略了这一块吧,眼不见心不烦
(空) (
黄黑黄
[282]
2009-12-23 22:25
)
很久沒用了, 你搜索下
(52字)
(
dead_lee
[326]
2009-12-23 22:10
)
google前两页都没具体例子,可能是问题太初级鸟
(空) (
黄黑黄
[308]
2009-12-23 22:18
)
你對google提問的方式問題吧..
(空) (
dead_lee
[318]
2009-12-23 22:19
)
我直接狗commons-logging.properties
(空) (
黄黑黄
[293]
2009-12-23 22:21
)
MLGBD,几个月第一次看电视,短短三分钟内就看到两棵迎客松
(空) (
核弹头
[326]
2009-12-23 21:40
)
光腚局威武!
(空) (
寒山陋石
[262]
2009-12-23 21:44
)
什么是迎客松?
(空) (
风无影
[300]
2009-12-23 22:32
)
深圳特產
(空) (
dead_lee
[265]
2009-12-23 22:33
)
看来最近很有希望重回单身
(空) (
空山新雨
[455]
2009-12-23 09:39
)
顶给直升机看
(空) (
半打黑趵
[424]
2009-12-23 09:40
)
恭喜!追求BB的计划可以实施了?
(空) (
wzydf
[406]
2009-12-23 09:57
)
要真的实现了,我第一个愿望是放一个假出趟远门。今年真的很纷繁芜杂
(空) (
空山新雨
[429]
2009-12-23 10:02
)
第二个愿望是做一个月的月光族。一直不知道花钱是什么滋味
(空) (
空山新雨
[465]
2009-12-23 10:07
)
这个大米人太能装了
(空) (
Apache
[488]
2009-12-23 10:16
)
可见月薪之高,怎么也花不掉!
(空) (
风无影
[439]
2009-12-23 10:17
)
我帮你吧, 我打飞机过去帮你
(空) (
coolbjwolf
[492]
2009-12-23 10:17
)
太显摆了! 你准备做好迎接深圳分舵集体巡游香港的准备吧
(空) (
fogbound
[389]
2009-12-23 11:01
)
太令人痛苦了。神啊,把楼主带走吧。
(空) (
UnKnow365
[389]
2009-12-23 11:19
)
谢谢局长,明信片收到!!
(空) (
fogbound
[427]
2009-12-23 11:20
)
人家BB要的是童子身
(空) (
UnKnow365
[864]
2009-12-23 11:18
)
多谢提醒,这个我还真有。
(空) (
空山新雨
[369]
2009-12-23 11:52
)
每次都是第一次?
(空) (
ycm0263
[418]
2009-12-23 11:57
)
你要这么理解随便吧
(空) (
空山新雨
[390]
2009-12-23 12:05
)
有证吗?
(空) (
coolbjwolf
[357]
2009-12-23 12:07
)
這個要bs
(18字)
(
dead_lee
[470]
2009-12-23 12:46
)
倒是符合我军的口号: 手战用我
(空) (
coolbjwolf
[426]
2009-12-23 12:49
)
,。。,
(空) (
UnKnow365
[343]
2009-12-23 14:33
)
你是可以有但是真没有
(空) (
UnKnow365
[379]
2009-12-23 14:35
)
好啊,请做好俺赴港的接待工作
(空) (
coolbjwolf
[374]
2009-12-23 10:05
)
你们要公开GAY了?
(空) (
王中王
[387]
2009-12-23 10:19
)
一起扛过枪,一起下过乡,一起分过赃,一起。。。
(空) (
空山新雨
[441]
2009-12-23 10:21
)
你们已经一起扛枪了呀。。。
(7字)
(
JoJo
[403]
2009-12-23 11:01
)
两人练习刺杀么?
(空) (
fogbound
[383]
2009-12-23 11:02
)
要反三俗,争做个高尚的淫,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淫。。
(空) (
禺疆
[390]
2009-12-23 11:09
)
拼刺刀
(空) (
kevincsg
[345]
2009-12-23 14:34
)
专业点,人家这叫出柜。。。
(空) (
JoJo
[397]
2009-12-23 11:02
)
这算是xb吗?
(空) (
mamei
[386]
2009-12-23 10:17
)
欢迎加入单身俱乐部
(空) (
fogbound
[426]
2009-12-23 10:59
)
转了吧。你是新一代的教主。。
(空) (
禺疆
[378]
2009-12-23 11:02
)
欢迎加入单身俱乐部 (空) (fogbound [0] 今天 10:59 )
(空) (
泪眼流星
[432]
2009-12-23 11:33
)
流星来凑热闹,据说你每次参加聚会都带不同的MM?
(空) (
mamei
[421]
2009-12-23 11:35
)
共享吗?
(空) (
coolbjwolf
[348]
2009-12-23 12:13
)
呃.现在单身的说,要不把表妹介绍给偶?
(空) (
泪眼流星
[374]
2009-12-23 21:36
)
哈哈哈海带回单身母猪真的会上树了
(空) (
jenny
[396]
2009-12-23 12:21
)
谢谢你对我的夸奖
(17字)
(
空山新雨
[527]
2009-12-23 12:40
)
要不你来深圳吧,让他们带你去东莞考察
(空) (
coolbjwolf
[385]
2009-12-23 12:41
)
ISO服务有啥意思,还不如去买个充气娃娃
(空) (
空山新雨
[430]
2009-12-23 12:43
)
品味就是不一样. HK太憋屈了, 真人没空间啊
(空) (
coolbjwolf
[400]
2009-12-23 12:45
)
這話一說, 我終於相信...
(36字)
(
dead_lee
[471]
2009-12-23 12:47
)
ISO是啥?
(空) (
fogbound
[413]
2009-12-23 13:05
)
國際標準組織
(空) (
dead_lee
[384]
2009-12-23 13:10
)
科技的进步让多少人失业啊
(空) (
UnKnow365
[429]
2009-12-23 14:34
)
jenny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
(空) (
mamei
[484]
2009-12-23 14:39
)
高處風景好啊
(空) (
dead_lee
[437]
2009-12-23 14:42
)
社会开放了,也理解同性恋了,支持寻找真幸福
(空) (
bmkun
[395]
2009-12-23 14:42
)
断背被发现了?
(空) (
一夜风雨
[380]
2009-12-23 19:38
)
88314
(69字)
(
UnKnow365
[289]
2009-12-23 19:47
)
.
(空) (
LearnUp
[207]
2009-12-23 21:28
)
城管是保护城市整洁安全的力量!
(580字)
(
mamei
[389]
2009-12-23 19:31
)
干玩笑,跟军队干,活腻味了
(空) (
lukejee
[314]
2009-12-23 19:35
)
城管威武 (空) (禺疆 [0] 今天 19:47 )
(空) (
禺疆
[331]
2009-12-23 19:47
)
还有一篇更强悍的。
(1222字)
(
ycm0263
[434]
2009-12-23 19:45
)
城管威武
(空) (
禺疆
[285]
2009-12-23 19:47
)
无表情路过
(空) (
UnKnow365
[276]
2009-12-23 20:11
)
機器人自己轉這個...不怕丟飯碗
(空) (
dead_lee
[296]
2009-12-23 20:57
)
党的军队现在怎么这样了,还怎么剿匪啊。
(空) (
Tomorrow
[274]
2009-12-23 20:47
)
.................
(空) (
commando
[298]
2009-12-23 21:0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