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5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空) (
fogbound
[297]
2009-12-24 16:38
)
想谁呢?
(空) (
pcplayer
[263]
2009-12-24 16:39
)
连续第六年单身过圣诞节了
(空) (
fogbound
[270]
2009-12-24 16:47
)
哦,你想耶稣了?
(空) (
pcplayer
[265]
2009-12-24 16:50
)
连续第二十几年单身过圣诞节了 (空) (fogbound [2] 今天 16:47)
(空) (
Apache
[280]
2009-12-24 18:14
)
single boy ,single boy ,single all the way (空) (狒狒 [0] 今天 18:25 )
(空) (
狒狒
[239]
2009-12-24 18:25
)
今天居然是平安夜。平安夜,失...夜。
(空) (
pcplayer
[317]
2009-12-24 17:10
)
老天爷,送个妞儿来让我失一夜吧~~~
(空) (
半打黑趵
[270]
2009-12-24 18:08
)
你送去錢, 自然有妞
(空) (
dead_lee
[254]
2009-12-24 18:12
)
single boy ,single boy ,single all the way
(空) (
狒狒
[261]
2009-12-24 18:25
)
某小丫:各读书网站接到上级命令,彻查不健康内容,标准描述:凡是描写到女性身体及器官的惹火均需要删除;涉及到敏感词汇的请删除,例如,YY、SM、萝莉、热辣、性感等;不得出现任何床上描……
(空) (
aho
[338]
2009-12-24 17:20
)
这一轮,来势凶猛啊。
(空) (
pcplayer
[288]
2009-12-24 17:25
)
深度、广度、力度都甚强!
(空) (
haitao
[269]
2009-12-24 17:45
)
热辣,性感这两次有什么凶猛的影响么
(空) (
lukejee
[251]
2009-12-24 17:46
)
哈哈,看看这个
(61字)
(
lukejee
[412]
2009-12-24 17:44
)
我靠,你不会贴啊,直接贴链接过来好了
(空) (
pigprince
[279]
2009-12-24 17:44
)
主任,bb8520好使吗,电池经用么,给个体验吧。
(空) (
Ostrich
[388]
2009-12-24 09:04
)
我觉得不错,不过我原来就有用blackberry的经验
(68字)
(
pigprince
[422]
2009-12-24 12:09
)
明了,再观察观察。
(空) (
Ostrich
[374]
2009-12-24 12:18
)
不是rim的支持問題, 是應用程序的問題...
(22字)
(
dead_lee
[369]
2009-12-24 13:02
)
BB的qwerty键盘,有用吗?
(空) (
aho
[396]
2009-12-24 13:10
)
和pc比, 不好用, 和其他手機比, 還不錯
(空) (
dead_lee
[354]
2009-12-24 13:12
)
习惯问题,我用得感觉很好,没有qwerty的手机我都不买了
(空) (
pigprince
[394]
2009-12-24 13:21
)
你输中文多还是英文多呢?
(空) (
aho
[431]
2009-12-24 13:52
)
放心吧,全键盘的BB不管输什么都爽
(空) (
commando
[370]
2009-12-24 13:59
)
都多,挺好用的,中文输入法也挺好用的
(空) (
pigprince
[344]
2009-12-24 14:05
)
主任买了个8520吗,这玩意没神机G1好玩呀,还比G1贵。现在俺想买个便宜的,带轨迹球的bb当备用机。没便宜的,就直接买G1了
(空) (
Water-E
[428]
2009-12-24 13:14
)
用惯了blackberry了,
(65字)
(
pigprince
[428]
2009-12-24 13:16
)
M8也可以考虑,htc的质量比较差所以俺一直不太愿意买G1,mz的就更别说了。俺觉得手机质量靠的住,用起来比较放心的还是Nokia、BB、iPhone、Plam
(28字)
(
Water-E
[540]
2009-12-24 13:21
)
wm的我有一个了,那个破手机,总死机
(空) (
pigprince
[314]
2009-12-24 13:23
)
我买过,屏幕分辨率差一点,好像目前装软件的兼容性也不佳,一些BOLD常用的软件装不上。
(空) (
commando
[438]
2009-12-24 13:21
)
嗯,对,os4.6.1,可以上os5,不过懒得弄了,这样就基本上都可以用了
(空) (
pigprince
[404]
2009-12-24 13:22
)
5.0巨省电
(空) (
commando
[348]
2009-12-24 13:23
)
Moto Milestone吧,这个真的巨好用.
(空) (
bjwf
[341]
2009-12-24 13:40
)
看上去不错,5k港币稍微有点贵,嘿嘿。等等吧
(空) (
Ostrich
[343]
2009-12-24 14:05
)
考虑BB9700吧
(空) (
commando
[368]
2009-12-24 14:07
)
中关村今天到货4.7k rmb
(65字)
(
bjwf
[452]
2009-12-24 14:07
)
我现在也在用MOTO的手机
(4字)
(
fogbound
[405]
2009-12-24 14:39
)
bs给自己公司打广告的
(空) (
Kaye
[345]
2009-12-24 16:02
)
俺认为智能手机都是狗4,俺用NOKIA1110很好。以前那个啥烂智能手机i-mate让俺体会了智能手机的特点
(115字)
(
summerrose
[447]
2009-12-24 15:48
)
呵呵,800多的智能手机能不烂吗
(空) (
bjwf
[398]
2009-12-24 15:52
)
估计8000的我也没用,对我来说多出来的功能都没用
(96字)
(
summerrose
[434]
2009-12-24 15:57
)
可以用来取代你的小笔记本.比笔记本方便多了.
(空) (
bjwf
[320]
2009-12-24 16:03
)
智能手機/psp就是用來打發零碎時間的,比如等電梯, 搭公車/地鐵
(23字)
(
dead_lee
[460]
2009-12-24 16:06
)
对于那些网络需求不太强烈的人还可以起到代替电脑和上网本的作用.
(空) (
bjwf
[430]
2009-12-24 17:24
)
你适合用小本本。听说很多德国人一直揣着记事本。
(空) (
Tomorrow
[354]
2009-12-24 16:22
)
电池现在的体验能用2天,估计过了这几天安装实验软件的高峰,就3天了
(空) (
pigprince
[408]
2009-12-24 17:44
)
段子
(57字)
(
wzydf
[278]
2009-12-24 16:10
)
...................
(空) (
hululu
[209]
2009-12-24 16:17
)
。
(空) (
ycm0263
[219]
2009-12-24 16:33
)
村支书呢?
(空) (
oxygen
[237]
2009-12-24 16:34
)
。。。
(空) (
wilddeer
[212]
2009-12-24 17:01
)
.,,.,.
(空) (
UnKnow365
[205]
2009-12-24 17:10
)
没有100万就不要在网上开论坛?
(2379字)
(
haitao
[429]
2009-12-24 09:05
)
想起昨天看的一句话:通往朝鲜的路,是千万个保持沉默的人铺就的...
(空) (
wilddeer
[317]
2009-12-24 09:19
)
朝鲜很差? 这句话不错,改改做俺的QQ签名。
(空) (
sea026
[337]
2009-12-24 12:16
)
感觉cndev域名被封只是迟早的事了.
(54字)
(
bjwf
[465]
2009-12-24 09:58
)
域名被封还不是最可怕。。。。。。。。。
(34字)
(
haitao
[368]
2009-12-24 10:02
)
没 qq 的飘过
(空) (
holly
[313]
2009-12-24 12:52
)
====>
(211字)
(
ht
[330]
2009-12-24 16:59
)
5点不到,天黑了。
(空) (
pcplayer
[257]
2009-12-24 16:45
)
中国网络电视台下周启动 视频网站避让国家队
(6字)
(
pcplayer
[315]
2009-12-24 15:41
)
不仅要看,还要用DDOS的方式来看
(空) (
空山新雨
[262]
2009-12-24 15:48
)
这个周末想听404的都可以来
(4字)
(
JoJo
[317]
2009-12-24 13:45
)
我想看美女,就你的签名的那个
(2字)
(
oxygen
[362]
2009-12-24 13:47
)
周末算了,元旦后吧,这周都没时间
(空) (
pigprince
[288]
2009-12-24 13:57
)
前台会不会在?
(空) (
周星驰
[303]
2009-12-24 15:37
)
404是听的啊,我还以为网页无法显示捏
(空) (
summerrose
[302]
2009-12-24 15:42
)
前几天发个关于程序员的笑话,让PP主任十分愤怒。不过今天又遇到一个,唉,我也不想啊。。。。。
(空) (
王中王
[301]
2009-12-24 14:57
)
看看《蜗居》中的小贝是做什么工作的
(空) (
王中王
[312]
2009-12-24 14:58
)
c plus plus
(空) (
coolbjwolf
[263]
2009-12-24 14:58
)
就你手快,害我没改完贴子。图在这,叹,可悲的C++程序员,可怜的经济适用男!
(92字)
(
王中王
[344]
2009-12-24 15:01
)
我还以为你的图床有问题呢
(空) (
coolbjwolf
[281]
2009-12-24 15:04
)
悲剧啊.
(空) (
kevincsg
[270]
2009-12-24 15:20
)
在51job,查哪家公司浏览过我的简历,还要交5块钱!
(1字)
(
mamei
[330]
2009-12-24 15:04
)
查它干吗?
(空) (
coolbjwolf
[293]
2009-12-24 15:09
)
[中印崛起] 吉利收购沃尔沃,商业谈判完成
(空) (
sealw
[320]
2009-12-24 08:56
)
期待进口s40价格国产化
(空) (
Ostrich
[304]
2009-12-24 08:59
)
白日做梦!
(空) (
sealw
[273]
2009-12-24 09:00
)
做梦真可怜。。
(空) (
Ostrich
[311]
2009-12-24 09:00
)
看看thinkpad
(空) (
狒狒
[292]
2009-12-24 14:45
)
看成沃尔玛,瞎开心了1分钟。
(空) (
sea026
[297]
2009-12-24 12:50
)
不好,那我手上才发的沃尔玛购物卡作废了怎么办
(空) (
fogbound
[312]
2009-12-24 14:50
)
BS
(空) (
hululu
[263]
2009-12-24 14:52
)
请教个硬件问题:某老主板(约2年前)说“支持AM2接口AMD全系列处理器”,是否意味着现在较新的AM2接口CPU也能用?
(44字)
(
Fish
[314]
2009-12-24 14:25
)
能.有的可能要更新下bios.
(空) (
bjwf
[289]
2009-12-24 14:35
)
3Q!
(空) (
Fish
[247]
2009-12-24 14:39
)
有个工作机会,薪水比现在低8%左右,但是公司大,项目多,工作比较累,可以接触到RS6000平台,考虑要不要跳!
(38字)
(
mamei
[537]
2009-12-24 09:10
)
你多大啦?
(空) (
空山新雨
[326]
2009-12-24 09:11
)
三十有二了!
(空) (
mamei
[405]
2009-12-24 09:12
)
觉得不打好,钱少啊
(空) (
空山新雨
[394]
2009-12-24 09:16
)
如果薪水持平,我都不会这么纠结了
(空) (
mamei
[353]
2009-12-24 09:18
)
纠结中,想听一下各位大牛的意见!
(空) (
mamei
[397]
2009-12-24 09:12
)
现在找工作优先考虑money
(空) (
netsnake
[378]
2009-12-24 09:16
)
看现在什么对你最重要。
(37字)
(
Ostrich
[400]
2009-12-24 09:19
)
沒啥好糾結的, 錢不夠不去
(空) (
dead_lee
[353]
2009-12-24 09:20
)
如果现位置不是朝不保夕,应该不急着找吧。。。。。。。薪水低却更累?那样的公司本身就有问题吧。。。。。
(17字)
(
haitao
[407]
2009-12-24 09:20
)
是这行业的问题,现在太悠闲,我怕将来的某一天我就被废了!
(空) (
mamei
[486]
2009-12-24 09:29
)
忙时吃干,闲时半干半稀,杂以番薯土豆之类。。。
(15字)
(
sealw
[397]
2009-12-24 09:33
)
海涛大师,你是这个行业的前辈了,现在有钱或大一点银行的项目,国内集成商很难拿到项目了!所以……
(空) (
mamei
[414]
2009-12-24 09:31
)
RS6000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如果是18摸就跳吧,来养老
(空) (
coolbjwolf
[358]
2009-12-24 09:33
)
我一直是在as400上鼓捣,现在国内金融业以RS6000为主了,as400的路越来越窄,
(空) (
mamei
[474]
2009-12-24 09:35
)
现在还没有资本养老,再说了,就算是养老,也不去18m,找家银行呆着还差不多!
(空) (
mamei
[398]
2009-12-24 09:36
)
你以为银行那么好找, 我也在400上混呢,一时死不了
(空) (
coolbjwolf
[335]
2009-12-24 09:39
)
难得找到位志同道合的大牛,400的路越来越窄,所以要拓宽一下自己的技术面!
(空) (
mamei
[408]
2009-12-24 09:47
)
要想成功,抛弃技术。
(24字)
(
疯子张
[352]
2009-12-24 09:51
)
那也得先熟悉技术,然后再能抛弃技术
(空) (
mamei
[344]
2009-12-24 09:52
)
当老板的,当领导的(除了开发部领导),有几个懂技术的?
(空) (
疯子张
[348]
2009-12-24 09:53
)
这个思路是传统的
(空) (
coolbjwolf
[422]
2009-12-24 10:03
)
竟然不考虑money?
(空) (
Apache
[391]
2009-12-24 09:35
)
成熟的男人都知道,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空) (
sealw
[446]
2009-12-24 09:37
)
但很多时候,带给你的问题的,恰恰是钱
(空) (
Apache
[367]
2009-12-24 09:51
)
烧鹅问题,其实不是钱的问题
(空) (
sealw
[405]
2009-12-24 10:11
)
是保质期的问题
(空) (
Apache
[360]
2009-12-24 10:14
)
基本确定要跳了,先跟领导谈一下再说!
(空) (
mamei
[361]
2009-12-24 10:40
)
不好,如果要跳,就不用跟领导谈了。
(16字)
(
疯子张
[397]
2009-12-24 10:41
)
30多岁,要考虑的是怎么挣钱,挣更多的钱,你这个考虑让人难以理解
(17字)
(
pigprince
[623]
2009-12-24 11:03
)
嗯,就马梅说的情况,真搞不懂他为啥跳,换个环境?大公司估计更只能当个螺丝钉。
(空) (
周星驰
[450]
2009-12-24 11:10
)
大多数情况下我信奉“宁为凤尾,不为鸡头”
(空) (
mamei
[382]
2009-12-24 14:31
)
年龄相近,基于你两家公司的信息,最好不要跳。 30多,应该把技术能力放在第三位,忽悠放在第一位,了解技术提方案决策安排小弟解决放第二位。
(空) (
sea026
[421]
2009-12-24 11:42
)
增加点忽悠的资本,这是这次跳槽的考虑!
(空) (
mamei
[355]
2009-12-24 11:44
)
你都已经知道RS6000,比AS400好,还要什么资本? 还要换公司
(空) (
sea026
[382]
2009-12-24 11:46
)
新疆开始下大雪,蒙古国气温达-50度,北京估计也就快了,这个礼拜估计会很冷
(空) (
pigprince
[348]
2009-12-23 19:03
)
还好,本丐在成都乞讨。
(空) (
sql
[288]
2009-12-23 19:10
)
后天来了
(空) (
cndev.org
[329]
2009-12-23 19:19
)
-50.....
(空) (
hululu
[284]
2009-12-23 19:26
)
偶滴神啊!-50度是什么概念啊?我在南京-5度都受不了了
(空) (
风无影
[321]
2009-12-23 22:36
)
如果再想想空气中缺少2/3的含氧量,那是多么的痛苦。
(空) (
大字报
[317]
2009-12-24 06:52
)
南京是湿冷,你的-5,我看可能就是人家的-20,躲猫猫呗
(空) (
commando
[298]
2009-12-24 08:30
)
这倒是,东北人到南京来,都感叹“真JB冷!”
(空) (
风无影
[297]
2009-12-24 09:08
)
北方有暖气,冷可以猫屋里,南方就不成了
(空) (
mamei
[298]
2009-12-24 14:17
)
来了,内蒙,山西部分地区今天温度将下降到-35度
(空) (
pigprince
[298]
2009-12-24 13:24
)
我明天才能飞到南方过冬啊
(空) (
coolbjwolf
[313]
2009-12-24 14:27
)
联通员工:iPhone销量低是因为很多人买不起——联通老是犯这样的错误。。。。。。。。。。
(501字)
(
haitao
[488]
2009-12-24 08:18
)
犯一个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错误接着一个错误;走对一步棋不难,难的是步步都走对。
(空) (
sealw
[298]
2009-12-24 08:26
)
联通对中国3G的贡献巨大:一下子提高消费水平一个大台阶!
(空) (
commando
[336]
2009-12-24 08:27
)
联通员工即使说实话也说得很 sb
(空) (
holly
[355]
2009-12-24 10:40
)
联通真是个前现代企业,什么叫martketing,怎么销售一点谱没有,
(20字)
(
pigprince
[377]
2009-12-24 10:47
)
至少说对了一部分实话吧,怎么楼上那么多意见呢?如果10块钱人民币一部,那绝对卖疯了
(空) (
Fish
[362]
2009-12-24 10:51
)
也卖不疯的,因为iPhone如果卖10块,其它手机可能只需要卖2块了,真正的原因是联通脑子一包草,不会玩新游戏
(空) (
lukejee
[344]
2009-12-24 11:01
)
俺个人还是觉得价钱原因占的比重较大,当然不是唯一原因
(空) (
Fish
[360]
2009-12-24 11:26
)
联通的思路很怪,一直想走高端路线,但又高不起来,继续这么下去,不降价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用户
(空) (
amo
[328]
2009-12-24 11:18
)
综合来说,联通在防止垃圾SP、个人隐私方面蛮好的,移动稍差,转入电信这1年多,光TMD电信发的广告信息都烦死了。
(空) (
sea026
[345]
2009-12-24 11:22
)
据说联通很多省公司因为任务压力,准备给正式员工人手一部iPhone做福利。现在只是计划,过几天可能就有确切的消息了。
(空) (
Water-E
[361]
2009-12-24 13:05
)
有员工说已经打钱了,连税都扣了。。。。。。。。。只是到手的将不是钱,而是iphone了
(空) (
haitao
[337]
2009-12-24 13:12
)
如果不是閹割了wifi, 倒是可以考慮
(空) (
dead_lee
[344]
2009-12-24 13:27
)
不光没wifi,屏幕发黄也很严重,玩起来很不爽。价格砍掉一般,凑合当个备用机还行。
(空) (
Water-E
[324]
2009-12-24 13:32
)
?不是吧, 這也太特製了..
(空) (
dead_lee
[339]
2009-12-24 14:00
)
上海实有人口已突破2000万 3人中有1个流动人口
(66字)
(
sealw
[407]
2009-12-24 12:22
)
深圳实有人口已突破1200万 4人中有3个流动人口 (66字) (sealw [0] 今天 12:22 )
(5字)
(
haitao
[361]
2009-12-24 12:24
)
总人口1200W,户籍人口268W
(空) (
cndev.org
[338]
2009-12-24 13:35
)
深圳分舵比例是多少
(空) (
核弹头
[381]
2009-12-24 13:36
)
负增长
(19字)
(
cndev.org
[324]
2009-12-24 13:42
)
你几时见我一直挂着的
(6字)
(
核弹头
[319]
2009-12-24 13:44
)
肯定有事了,不过这几天不行了
(35字)
(
cndev.org
[386]
2009-12-24 13:52
)
上海楼市就像一个顽童,打狠了就哭,不打就人来疯,让家长很矛盾。打狠了不行,打轻了反而增加挨打经验,更经打,更难管教。在拿捏打孩子的力度上,家长颇费心机。
(66字)
(
sealw
[368]
2009-12-24 12:21
)
利益集团在做决策,他们能会挥刀自宫么?
(229字)
(
oxygen
[343]
2009-12-24 13:20
)
把国企做大做强不是正确的药方
(63字)
(
sealw
[553]
2009-12-24 07:08
)
把国企做大做强方便借拿,免得到私人那里拣抢。拿西瓜比捡芝麻方便
(空) (
lanchong
[431]
2009-12-24 09:12
)
公有私有经济应该有个合理的比例,垄断也不一定是低效率。只是在目前情况下来看,应该大力发展非公经济。
(38字)
(
sealw
[490]
2009-12-24 09:21
)
不低效率的垄断在哪呢?
(空) (
aho
[397]
2009-12-24 09:26
)
比如欧洲、英国的铁路系统。垄断企业的合理定价策略,将导致高效率,甚至是最优效率。也就是使净收益最大化。
(空) (
sealw
[446]
2009-12-24 09:31
)
垄断企业,合理定价,在中国,这本身就是矛盾的!
(空) (
mamei
[389]
2009-12-24 09:54
)
中国人多,起步晚,是供给不足。要制定高价格来打压需求。猛造地铁高铁,也是为了解决这一矛盾。房地产也是一样。
(空) (
sealw
[445]
2009-12-24 10:03
)
其实地方gov靠基础设施建设来获取利润,还美其名曰拉动内需支撑经济,房产泡沫终究会破的!
(空) (
mamei
[453]
2009-12-24 10:10
)
上海地铁不用优惠,也挤得满满的。这是实实在在的需求?抑或整个中国就是一个大泡沫?
(空) (
sealw
[422]
2009-12-24 10:15
)
高铁是不是高价格客流说了算
(空) (
半打黑趵
[432]
2009-12-24 10:13
)
tdb说了“高价格是有市场决定的,服务差原因是国情”
(空) (
mamei
[374]
2009-12-24 10:16
)
动车上的小妹子水准不错了现在
(空) (
半打黑趵
[357]
2009-12-24 10:23
)
沪杭动车周末常常有人要买站票。另外,也可以由国家补贴,让垄断企业低于成本价提供产品和服务。垄断企业的定价请参考经济学的书籍。
(空) (
sealw
[522]
2009-12-24 10:18
)
反对,凭什么用我的钱补贴经常坐火车的人?
(空) (
半打黑趵
[374]
2009-12-24 10:25
)
要理解这个世界,除了物理学之外,还要学点经济学
(39字)
(
sealw
[477]
2009-12-24 10:30
)
要理解这个世界,除了物理学、经济学之外,还要学点社会学 (39字) (sealw [4] 今天 10:30 )
(空) (
haitao
[398]
2009-12-24 12:20
)
武广高铁通了,同时立即关闭了好几条普通线路。。。。。。。。。。
(13字)
(
haitao
[408]
2009-12-24 10:20
)
亏损的线路为什么不能停?南航推出了250块武广快线,觉得高铁太贵去坐飞机呗
(空) (
半打黑趵
[446]
2009-12-24 10:30
)
都坐不起的呢?
(空) (
holly
[384]
2009-12-24 10:32
)
跟农民工兄弟抢130块钱的硬座
(空) (
半打黑趵
[382]
2009-12-24 10:36
)
都坐不起了,即使垄断,价格也会下来。
(76字)
(
疯子张
[505]
2009-12-24 10:37
)
中国人太多了,你不坐自然有人坐!
(空) (
mamei
[415]
2009-12-24 11:20
)
真不了解国情,人多是相对的,更是上层忽悠百姓的说法。
(空) (
sea026
[386]
2009-12-24 12:28
)
垄断的、成本不公开的,有什么资格谈什么亏损
(空) (
haitao
[363]
2009-12-24 12:14
)
果然不愧是投资房地产的!
(空) (
holly
[372]
2009-12-24 10:32
)
接下来看看什么时候开始打压吃饭需求
(空) (
holly
[347]
2009-12-24 10:33
)
粮食供应不足,就会打压吃饭需求
(空) (
sealw
[439]
2009-12-24 11:28
)
英国铁路的票价超贵,每公里大概要到0.23英镑
(空) (
半打黑趵
[372]
2009-12-24 09:58
)
但有天票、周票、月票等
(空) (
sealw
[423]
2009-12-24 10:09
)
作为一个国有企业,一边实行高票价一边对坐得起火车经常坐火车的人打折。简直就是抢劫穷人补贴富人啊
(空) (
半打黑趵
[471]
2009-12-24 10:20
)
它们是怎么定价的呢?
(空) (
aho
[360]
2009-12-24 11:17
)
它们的“高效率”体现在什么地方呢?
(37字)
(
aho
[421]
2009-12-24 11:18
)
推荐一本书《弗里德曼的生活经济学》
(空) (
sealw
[350]
2009-12-24 11:27
)
但是,按照经济学家的分析,价格歧视在经济上却是有效率的,也就是说,价格歧视是满足帕累托标准的,通过价格歧视,卖方获取的最大收益,等于社会福利最大化的值。
(74字)
(
sealw
[626]
2009-12-24 12:36
)
看行业,看链条,不能一概而论
(39字)
(
fogbound
[436]
2009-12-24 10:3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