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0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你好色彩
(空) (
pcplayer
[202]
2009-12-26 00:46
)
麻痹的,又给勾引了
(256字)
(
steel1
[526]
2009-12-25 16:50
)
桃花运来鸟?
(空) (
mamei
[306]
2009-12-25 16:51
)
日后再说
(空) (
周星驰
[315]
2009-12-25 16:51
)
错了,应该是泰然处之
(空) (
周星驰
[306]
2009-12-25 16:52
)
叫她带几个姐妹出来聚,就说你一个太没。。。
(空) (
leejd
[303]
2009-12-25 16:52
)
鄙视没有双飞过的BTer
(6字)
(
steel1
[351]
2009-12-25 16:55
)
那俺的人生也有遗憾
(空) (
fogbound
[320]
2009-12-25 17:15
)
還好了, 如果是叫雞, 幾個都是伺候你一個而已
(空) (
dead_lee
[295]
2009-12-25 17:43
)
这个时候,就应该表现的像个男人
(空) (
mamei
[331]
2009-12-25 16:53
)
哈哈
(空) (
lukejee
[273]
2009-12-25 16:55
)
人家也没别的意思吧,你多心了,除了你,没有那么淫荡的人
(空) (
pigprince
[348]
2009-12-25 16:57
)
什么什么不叮无缝的什么。。。
(空) (
JoJo
[333]
2009-12-25 16:59
)
晚上就晚上,who怕who
(空) (
UnKnow365
[315]
2009-12-25 16:59
)
想想儿子好了,另外,大十岁就是老东西了?
(空) (
xiaolongren
[324]
2009-12-25 17:03
)
咋不补一句
(11字)
(
LearnUp
[317]
2009-12-25 17:06
)
还有一句
(5字)
(
周星驰
[353]
2009-12-25 17:08
)
禽兽 不如 (空) (DeepBlue [0] 今天 20:50 ) (空) (黄黑黄 [0] 今天 23:20)
(空) (
lanchong
[317]
2009-12-25 23:21
)
应该说:我们只叙旧
(空) (
fogbound
[356]
2009-12-25 17:12
)
去吧,从此不再有遗憾!
(空) (
fogbound
[319]
2009-12-25 17:06
)
年龄、相貌、人品、收入......那是不是其它方面输给他了?
(空) (
CBuilder
[323]
2009-12-25 17:39
)
转了吧。。
(空) (
禺疆
[294]
2009-12-25 17:41
)
干了得了, 畢竟彌補下以前的遺憾而已
(空) (
dead_lee
[279]
2009-12-25 17:45
)
╮(╯▽╰)╭,估计原来就不行,现在也不行
(空) (
jacky1936
[353]
2009-12-25 18:05
)
小心仙人跳。
(空) (
ycm0263
[293]
2009-12-25 18:23
)
面哥有经验的说!
(空) (
mamei
[326]
2009-12-25 22:13
)
明明是想歪了
(空) (
mhappy
[307]
2009-12-25 20:01
)
明明是想歪了 (空) (mhappy [0] 今天 20:01)
(空) (
仇亮
[283]
2009-12-25 20:15
)
禽兽 不如
(空) (
DeepBlue
[291]
2009-12-25 20:50
)
禽兽 不如 (空) (DeepBlue [0] 今天 20:50 )
(空) (
黄黑黄
[336]
2009-12-25 23:20
)
http://www.scjt.gov.cn/
(7字)
(
commando
[292]
2009-12-25 22:41
)
hacked?
(空) (
hululu
[200]
2009-12-25 22:46
)
哈哈!我去举报!!!!
(空) (
寒山陋石
[195]
2009-12-25 22:50
)
,.,.,.
(空) (
UnKnow365
[189]
2009-12-25 23:07
)
圣诞节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始进行年终总结吧。
(空) (
bjwf
[432]
2009-12-25 10:10
)
多了個吃飯的嘴, 工資沒漲, 希望明年能漲工資或者漲band
(空) (
dead_lee
[334]
2009-12-25 10:15
)
偷偷问下,你现在是band 9吗
(空) (
bjwf
[360]
2009-12-25 10:36
)
哎, 大牛不要拿我開心了
(空) (
dead_lee
[346]
2009-12-25 13:31
)
我的
(324字)
(
bjwf
[461]
2009-12-25 10:32
)
关键的没总结
(空) (
UnKnow365
[302]
2009-12-25 10:41
)
啥是关键的
(空) (
bjwf
[341]
2009-12-25 10:57
)
颈椎出现增生,如何注意?
(空) (
xiaolongren
[335]
2009-12-25 11:34
)
多活动,不要长时间坐在电脑前。
(空) (
bjwf
[325]
2009-12-25 11:37
)
定期按摩還差不多, 我們的工作性質決定了, 你說的兩點基本做不到
(空) (
dead_lee
[346]
2009-12-25 13:32
)
今年流年不利,被迫惹上两场官司,想要个孩子吧,结果遭遇不负责任的医生,未果。年底准备换工作,希望明年有好运气!
(空) (
mamei
[369]
2009-12-25 11:16
)
十分惨痛的一年。。。。。1,失业 2,多吧个欠他一辈子账的人
(空) (
hululu
[321]
2009-12-25 11:20
)
我
(157字)
(
xiaolongren
[868]
2009-12-25 11:39
)
捡了条命回来,如果再晚发现几个月的话,后果很难想象。。
(空) (
禺疆
[320]
2009-12-25 13:34
)
我只想告别单身。。。
(空) (
fogbound
[354]
2009-12-25 13:36
)
棒棒心, 海底針...
(53字)
(
dead_lee
[386]
2009-12-25 13:38
)
bs把别的版的挖过来了,俺想想都不行啊,我还有后话,不过目前看来还是单身实际点
(空) (
fogbound
[316]
2009-12-25 17:09
)
你這個暫時, 太暫時了
(空) (
dead_lee
[315]
2009-12-25 18:27
)
今年收获了很多
(空) (
乌烟
[446]
2009-12-25 13:57
)
啥时候喝喜酒啊
(空) (
bjwf
[399]
2009-12-25 14:24
)
来年,这一年的事儿一件接着一件,排到春节了。
(空) (
乌烟
[336]
2009-12-25 15:02
)
恭喜,全国FB吧!
(空) (
mamei
[345]
2009-12-25 15:05
)
我的
(639字)
(
steel1
[465]
2009-12-25 14:29
)
展望没有配合我的展望.
(空) (
xiaolongren
[397]
2009-12-25 14:34
)
有啊
(17字)
(
steel1
[388]
2009-12-25 14:34
)
EJB重量级啊。。。
(空) (
mhappy
[469]
2009-12-25 14:59
)
老黃曆, 再說, 重量級有重量級的用處
(空) (
dead_lee
[452]
2009-12-25 15:02
)
拉兄弟一把噻。。。
(空) (
乌烟
[393]
2009-12-25 15:04
)
"存款首次降到5位数,日子没法过了"
(空) (
没脾气2x
[348]
2009-12-25 18:13
)
每年的年关都是最难过的,往事不堪回首,今年也一样,年末却受伤了,肋骨骨折了!也许男人就必须得对自己狠一点。
(空) (
周星驰
[417]
2009-12-25 16:53
)
我的,虽然都不熟,留个脚印吧
(184字)
(
xmao
[432]
2009-12-25 18:03
)
晕~,你跟xman什么关系?
(空) (
周星驰
[358]
2009-12-25 20:51
)
姐妹吧。
(空) (
ycm0263
[341]
2009-12-25 21:01
)
[广告贴] 程序的风格
(63字)
(
sealw
[510]
2009-12-25 14:56
)
过犹不及, 一根面条
(空) (
dead_lee
[319]
2009-12-25 15:18
)
挺好~~,挺好~~。 有些事情就适合越简单越好
(空) (
狒狒
[347]
2009-12-25 15:21
)
不觉得是一种好的风格.
(61字)
(
CBuilder
[338]
2009-12-25 15:24
)
故事是这样的
(337字)
(
sealw
[444]
2009-12-25 15:39
)
有点意思
(80字)
(
kevincsg
[417]
2009-12-25 15:49
)
不覺得像麵條么.
(空) (
风无影
[332]
2009-12-25 15:24
)
这风格很难看
(空) (
lukejee
[322]
2009-12-25 15:42
)
好难做到。。。我用拼音可以么?
(空) (
乌烟
[312]
2009-12-25 15:46
)
其實你說的就是這種方式的噁心地方之一, 對於英文不過關的人來說, 這樣寫出來的東西, 更加沒法看...
(30字)
(
dead_lee
[427]
2009-12-25 15:48
)
我还见过德文的来,那更是悲痛欲绝.
(空) (
kevincsg
[351]
2009-12-25 15:50
)
那是看sap吧, 哈哈
(空) (
dead_lee
[335]
2009-12-25 15:52
)
不是的.是一个定制系统.
(空) (
kevincsg
[368]
2009-12-25 15:58
)
偶记得以前看见过prtXXXX这种的,prt=print,xxxx是拼音首字母
(空) (
Kaye
[304]
2009-12-25 15:53
)
各位在设计表,在字段命名和程序中变量命名有没有为想一个比较合适的名字而耗费了好多时间的情况?
(空) (
风无影
[311]
2009-12-25 16:14
)
一个新项目开始都有这个问题!
(空) (
mamei
[310]
2009-12-25 16:40
)
还是建议你,发发狠学好英文吧
(空) (
sealw
[334]
2009-12-25 16:03
)
不支持,不反对,不负责任。。。
(空) (
JoJo
[283]
2009-12-25 16:25
)
不懂装懂的飘过
(11字)
(
jacky1936
[398]
2009-12-25 16:32
)
这个是gnu c的风格
(空) (
周星驰
[315]
2009-12-25 16:41
)
http://www.gnu.org/prep/standards/standards.html#Names
(空) (
周星驰
[351]
2009-12-25 16:46
)
找到知音了
(空) (
sealw
[333]
2009-12-25 16:59
)
要是js代码,得浪费多少带宽啊
(空) (
leejd
[326]
2009-12-25 16:53
)
部署之前加个混淆,都变成a(),b(),c()
(空) (
sealw
[362]
2009-12-25 17:01
)
这个有啥工具推荐一下
(15字)
(
leejd
[333]
2009-12-25 17:17
)
不玩js,不知道
(空) (
sealw
[328]
2009-12-25 17:35
)
这下反射就歇菜了
(空) (
好望角
[332]
2009-12-25 19:31
)
不明真相群众路过
(空) (
UnKnow365
[310]
2009-12-25 17:01
)
english不好的programmer咋办呢
(空) (
黄黑黄
[368]
2009-12-25 19:25
)
不管什么节,被中国人一过就都过成了消费节!
(空) (
寒山陋石
[224]
2009-12-25 17:49
)
你倒是說說啥節不用消費的, 我指特定的節日消費..
(空) (
dead_lee
[205]
2009-12-25 17:50
)
我很少节日消费
(2字)
(
leejd
[223]
2009-12-25 18:01
)
是個態度/習慣問題
(空) (
dead_lee
[237]
2009-12-25 18:01
)
终于可以上网了
(23字)
(
leejd
[234]
2009-12-25 16:46
)
越南印度宣布出现严重通货膨胀 国内粮价陡升
(69字)
(
sealw
[309]
2009-12-25 13:31
)
......
(空) (
UnKnow365
[245]
2009-12-25 15:16
)
才升这么点,就宣布出现严重通货膨胀,真是不够淡定。
(空) (
sea026
[266]
2009-12-25 16:41
)
吴英神话的“?”和“……”
(1813字)
(
haitao
[296]
2009-12-25 16:16
)
WAP 的 WML 用什么浏览器来看?
(空) (
pcplayer
[278]
2009-12-25 15:54
)
手機
(空) (
dead_lee
[206]
2009-12-25 15:57
)
当然是问 PC 上用什么来看?
(空) (
pcplayer
[219]
2009-12-25 15:57
)
也有模拟器的
(7字)
(
haitao
[210]
2009-12-25 15:59
)
最近电视上狂说的手机扫黄,难道说的是 WAP ?
(空) (
pcplayer
[227]
2009-12-25 16:06
)
一个wap/www都有吧
(10字)
(
haitao
[217]
2009-12-25 16:13
)
商务部:医疗教育领域明年扩大开放外资
(69字)
(
sealw
[257]
2009-12-25 13:34
)
虎不够要引入狼
(22字)
(
UnKnow365
[248]
2009-12-25 15:15
)
好医院人满为患,好学校人满为患,都是制度留下来的顽症
(空) (
sealw
[222]
2009-12-25 15:19
)
国内现在是给外资超国民待遇..
(空) (
dead_lee
[226]
2009-12-25 15:34
)
這個可真夠搞的....
(76字)
(
dead_lee
[285]
2009-12-25 14:25
)
這個會長, 嘖嘖...
(77字)
(
dead_lee
[245]
2009-12-25 14:38
)
杯具了!一个为服务器做备份的pc机上的500G的硬盘突然坏了!!
(193字)
(
haitao
[649]
2009-12-24 12:59
)
从来不用希捷硬盘的原因
(10字)
(
Apache
[470]
2009-12-24 13:13
)
网管负责买的。。。。。。。。。。。。
(空) (
haitao
[394]
2009-12-24 13:15
)
损失惨重呀
(空) (
mamei
[435]
2009-12-24 14:27
)
我的资料,定期备份,用移动硬盘,再重要的就刻成光盘
(空) (
mamei
[467]
2009-12-24 14:29
)
3寸的都嫌贵,移动的就更贵了。。。。。。。。
(空) (
haitao
[418]
2009-12-24 14:54
)
没关系。旧毛不去,新毛不来。
(空) (
ycm0263
[410]
2009-12-24 14:57
)
以后有什么资料,直接存面哥那里,保证不会丢失!
(空) (
mamei
[414]
2009-12-24 15:01
)
5.1G + 2.1G + 1.6G 一共 3 个硬盘的人飘过。
(空) (
ycm0263
[453]
2009-12-24 15:51
)
不能跟你比,整个互联网都是你的硬盘
(空) (
Kaye
[359]
2009-12-24 16:00
)
可能吗?
(空) (
ycm0263
[367]
2009-12-24 16:28
)
偏偏前几天硬盘大涨,1T的严重缺货,突然爆涨了100多!
(25字)
(
haitao
[417]
2009-12-24 15:47
)
应该是因为这么小的硬盘早就停产了的原因吧。物以稀为贵嘛。
(空) (
ycm0263
[355]
2009-12-24 15:52
)
都忙着生产,专供机器人的5.1G,2.1G,1.6G
(空) (
Kaye
[383]
2009-12-24 16:01
)
╭∩╮(︶︿︶)╭∩╮
(空) (
ycm0263
[347]
2009-12-24 16:30
)
问侯一下。
(空) (
xiaolongren
[358]
2009-12-24 15:49
)
刚才网管说硬盘没救了。。。。。。。只能开盘,至少1600大元。。。。。。。。
(95字)
(
haitao
[512]
2009-12-24 17:04
)
說明公司業務并不重要, 所以不用特別投資, 出了問題損失也一般
(空) (
dead_lee
[402]
2009-12-24 18:11
)
工作需要的备份,所以坏了也不影响工作 (32字) (haitao [0] 今天 20:22 )
(空) (
haitao
[400]
2009-12-24 20:23
)
所谓备份,就不应只有一份,坏了一份就完蛋了这能叫‘备份’吗?
(空) (
没脾气2x
[382]
2009-12-24 17:25
)
工作需要的备份,所以坏了也不影响工作
(32字)
(
haitao
[435]
2009-12-24 20:22
)
原来是用公家的资源来干自己的事。
(空) (
ycm0263
[515]
2009-12-24 20:37
)
几年的工作邮件。。。。。。。。。。。。。。
(21字)
(
haitao
[431]
2009-12-24 21:17
)
我的郵件, 從07年到現在大概12G, 3個地方都有備份...
(空) (
dead_lee
[394]
2009-12-24 21:22
)
普通邮件,难道你家里的电脑装不下?
(26字)
(
ycm0263
[470]
2009-12-24 21:23
)
普通pc用来备份,大师你是不灵滴
(空) (
lukejee
[421]
2009-12-24 21:35
)
10多年来,用pc做服务器都没遇到过问题,倒是遇到几起真服务器阵列坏掉的
(44字)
(
haitao
[443]
2009-12-24 22:07
)
服务器数据没有丢失时就是万幸啊
(空) (
jacky1936
[388]
2009-12-24 23:06
)
现在如果服务器坏了,那就真的不幸了。。。。。。。。。
(18字)
(
haitao
[418]
2009-12-24 23:16
)
这种会突然坏掉的硬盘,是否需要对厂家对进行加倍罚款?
(26字)
(
haitao
[497]
2009-12-25 08:47
)
7200.10的500G,有一个1R2/J的崩了一个角,不知道是不是它导致的。。。。。会不会是固件需要升级?
(空) (
haitao
[484]
2009-12-25 10:54
)
拍核桃吧,想那么多干嘛,希捷就是垃圾
(空) (
hululu
[391]
2009-12-25 10:57
)
把电源插头、sata插头对换了,也不行,硬盘有清脆的细声。。。。。。。打4008878790,今天圣诞节放假!
(13字)
(
haitao
[506]
2009-12-25 14:08
)
拍核桃吧,想那么多干嘛,希捷就是垃圾 (空) (hululu [0] 今天 10:57)
(空) (
hululu
[440]
2009-12-25 14:27
)
全球最大商品交易商拟明年上市 紫金矿业入驻
(85字)
(
sealw
[288]
2009-12-25 14:00
)
户口就是用来歧视穷人的
(151字)
(
风无影
[680]
2009-12-24 11:45
)
挂朋友、亲戚家里
(空) (
sea026
[459]
2009-12-24 11:57
)
这个很麻烦的,挂靠户口人家也不怎么管的,我哥们去开生育证明人家就不管
(空) (
pigprince
[731]
2009-12-24 12:07
)
不是吧?不是直系亲属没用吧?
(空) (
风无影
[494]
2009-12-24 13:26
)
挂父母家里
(17字)
(
cndev.org
[470]
2009-12-24 13:54
)
人走茶凉啊!直接就不让我进大门
(1672字)
(
风无影
[659]
2009-12-24 23:57
)
偶看了。你可以参考这种方式:
(80字)
(
ycm0263
[598]
2009-12-25 08:05
)
不至于吧
(空) (
UnKnow365
[394]
2009-12-25 08:12
)
英雄啊
(21字)
(
lanchong
[445]
2009-12-25 09:03
)
人才市场不給挂了?不会吧。。。。。。。。。。。
(空) (
haitao
[467]
2009-12-25 08:52
)
至少南京是这样的
(空) (
风无影
[446]
2009-12-25 09:20
)
抛一个问题:
(125字)
(
风无影
[536]
2009-12-25 09:20
)
就这么回事,你拿不到红本本而已,结婚 != 红本本。
(空) (
sea026
[453]
2009-12-25 09:23
)
这样就属于法律上不认可的婚姻了!
(空) (
风无影
[442]
2009-12-25 09:24
)
不认可不是挺好的
(空) (
lukejee
[422]
2009-12-25 09:26
)
事实婚姻,法律同样保护的
(空) (
sealw
[450]
2009-12-25 09:30
)
现在好像没有事实婚姻了吧
(空) (
lukejee
[415]
2009-12-25 09:56
)
有。
(空) (
疯子张
[413]
2009-12-25 09:57
)
有请花花解释
(空) (
sealw
[930]
2009-12-25 09:58
)
1994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记管理条例》公布实施以后,是同居关系,不视为事实婚姻。
(空) (
sea026
[1385]
2009-12-25 10:20
)
你快成960万平方公里到处都是暂住,不用在乎法律承不承认了,只要你另一半承认就中。
(空) (
sea026
[470]
2009-12-25 09:51
)
知道什麽叫做噁心的戶口了吧
(空) (
dead_lee
[477]
2009-12-25 09:29
)
买户口啊
(94字)
(
lanchong
[503]
2009-12-25 09:56
)
据说在上海买个户口要30万,TNND。
(空) (
疯子张
[519]
2009-12-25 10:00
)
[广告贴] 哪些商品生产严重不足? (63字) (sealw [0] 今天 09:12 )
(18字)
(
sealw
[479]
2009-12-25 10:01
)
现在唯一的不足就是就业岗位,所有的商品和服务都是过剩的,一些不足是故意制造出来的。
(空) (
疯子张
[475]
2009-12-25 10:04
)
暴利就是供应严重不足的表现,有黄牛、掮客、二道贩子就是供应不足的表现
(空) (
sealw
[543]
2009-12-25 10:08
)
不光这个,也是垄断的表现
(空) (
Fish
[447]
2009-12-25 13:03
)
农村户口比较容易办,人口普查时户口随便上,平时找找人吃顿饭也就可以上。
(空) (
sea026
[1113]
2009-12-25 10:01
)
呵呵,想当年,我们那的人花钱把子女户口弄到城里,现在花钱想把户口弄回来却弄不回来了
(50字)
(
风无影
[581]
2009-12-25 10:05
)
狗日的户口。
(空) (
疯子张
[478]
2009-12-25 09:44
)
户口在原单位,原单位没有理由要求你强迁出去。
(44字)
(
xiaolongren
[649]
2009-12-25 12:30
)
是的,但是你要结婚领证必须有户口,单位不给你开证明啥的,还不是结不成?
(空) (
风无影
[548]
2009-12-25 12:36
)
教你个招,找做假证的或者随便自己刻个萝卜章就搞定了
(空) (
lukejee
[603]
2009-12-25 12:51
)
看你在什么地方了。如果是大城市直接告他。
(8字)
(
xiaolongren
[539]
2009-12-25 12:56
)
我也还是集体户口,就一破纸片
(空) (
amo
[486]
2009-12-25 13:44
)
用來用去, 就沒有一個好點的流覽器...
(367字)
(
dead_lee
[533]
2009-12-24 22:09
)
呵呵,我还是坚持遨游!虽然经常神经病似的狂占资源,导致CPU100%不得不关闭遨游进程
(空) (
风无影
[343]
2009-12-24 22:32
)
ie內核的吧,算了
(空) (
dead_lee
[312]
2009-12-24 22:41
)
theworld可以屏蔽所有flash!感觉tw比maxthon要强一些,假死现象少很多
(空) (
haitao
[321]
2009-12-24 22:44
)
屏蔽所有對我沒有意義啊, 我只是想屏蔽某些
(空) (
dead_lee
[351]
2009-12-24 23:00
)
有一个“用ie打开当前页”按钮:不想屏蔽的页面,一点按钮,就可以看了
(空) (
haitao
[373]
2009-12-25 08:21
)
屏蔽所有,哪个浏览器不行?
(空) (
有狐
[316]
2009-12-25 00:38
)
算了, 還是只保留Opera吧, 相對來說, 只是對處女網的頁面渲染難看點, 其他都還不錯
(空) (
dead_lee
[308]
2009-12-25 01:46
)
如果你拿着一个框框去套,就没有满意的;如果你学会欣赏优点并能帮它改掉缺点,这个世界就美好了
(空) (
sealw
[293]
2009-12-25 06:58
)
sorry, 我不能削足適履
(39字)
(
dead_lee
[303]
2009-12-25 08:47
)
适应它、熟悉它、改变它
(空) (
sealw
[244]
2009-12-25 08:48
)
用了快十年的gosurf
(空) (
commando
[325]
2009-12-25 08:45
)
啥是九宫格?
(空) (
cui-kai
[289]
2009-12-25 08:53
)
就是google,opera, safari在默認打開的頁面上, 以圖標形式顯示你常用的站點..
(15字)
(
dead_lee
[335]
2009-12-25 13:36
)
在用Opera,书签我全部放在个人栏上,比较方便。处女网,测试过是js代码,屏蔽js可以显示完,但有其他问题。
(空) (
sea026
[389]
2009-12-25 08:57
)
ff代理那个问题可以用 foxproxy 插件解决
(空) (
半打黑趵
[305]
2009-12-25 09:14
)
再說吧, 現在的選擇多...
(33字)
(
dead_lee
[329]
2009-12-25 09:22
)
opera除了某些forum看图片有问题,其他似乎没缺点
(空) (
newbee
[341]
2009-12-25 12:05
)
opera不支持wave, 顯示本論壇有點缺點,其他的還是蠻不錯的
(空) (
dead_lee
[290]
2009-12-25 13:37
)
转贴:两分钟给你讲清楚哥本哈根大会是咋回事
(1180字)
(
haitao
[276]
2009-12-25 13:32
)
bs在本論壇翻貼不仔細的
(空) (
dead_lee
[216]
2009-12-25 13:34
)
前几天就贴过了。
(空) (
bjwf
[216]
2009-12-25 13:35
)
昨天没下雪给自己放了半天假,今天下雪了,下午准备继续给自己放假。
(空) (
禺疆
[240]
2009-12-25 10:43
)
假期开始。。
(空) (
禺疆
[181]
2009-12-25 12:39
)
经期开始。。 (空) (禺疆 [2] 今天 12:39)
(空) (
大字报
[200]
2009-12-25 13:23
)
上海招聘,一个化妆品公司,待遇有点好
(258字)
(
pigprince
[448]
2009-12-24 17:43
)
還不錯啊, 機器人可以考慮"后台程序开发1名", 而且想必辦公室mm不少
(空) (
dead_lee
[347]
2009-12-24 18:01
)
有那么多大牛在这里,哪有偶的份。
(空) (
ycm0263
[324]
2009-12-24 18:50
)
专升本不要,看来我不符合条件,
(空) (
mamei
[339]
2009-12-24 18:52
)
工作地点张江?
(空) (
holly
[360]
2009-12-24 19:05
)
看来我是找不到工作了,一个括号就把我打死了
(空) (
风无影
[349]
2009-12-24 23:04
)
写这点玩意还要本科以上,还要名牌大学优先......
(空) (
virushuo
[367]
2009-12-25 00:24
)
扩招的后果
(空) (
cui-kai
[371]
2009-12-25 08:55
)
这活就该包出去
(空) (
sealw
[367]
2009-12-25 07:50
)
赞成.
(空) (
xiaolongren
[305]
2009-12-25 12:17
)
名校优先 看到这样的真懒得说了
(空) (
newbee
[371]
2009-12-25 12:06
)
这丑可丢大了
(85字)
(
UnKnow365
[414]
2009-12-25 09:14
)
嘿嘿,佩服!不知道你平时咋过的?
(空) (
风无影
[297]
2009-12-25 09:16
)
可以理解為啥包裹為啥慢了, 穿越蟲洞呢...
(空) (
dead_lee
[316]
2009-12-25 09:17
)
佩服佩服! 看来局长一年到头都不用做工作汇报。
(空) (
sea026
[295]
2009-12-25 09:21
)
可知局长除了年终总结,平时是不用上班的。
(空) (
ycm0263
[326]
2009-12-25 09:29
)
除风无影外以上都是坏人
(12字)
(
UnKnow365
[407]
2009-12-25 10:08
)
原来升厅长了,失敬失敬。
(空) (
疯子张
[308]
2009-12-25 10:15
)
占个位,我是好人了!
(空) (
zhong
[289]
2009-12-25 10:17
)
,,
(空) (
UnKnow365
[263]
2009-12-25 10:43
)
看来全局/全厅都得按某领导的日子过
(空) (
amo
[339]
2009-12-25 10:20
)
人如其名啊,哈
(空) (
周星驰
[285]
2009-12-25 11:18
)
牛人牛事!
(空) (
寒山陋石
[273]
2009-12-25 12:01
)
局座英明!
(空) (
wilddeer
[314]
2009-12-25 12:0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