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股票投资者最差的十年
(76字)
(
sealw
[241]
2009-12-28 18:00
)
JOJO上一个表妹怎么没了呢,可惜没保存图片啊
(空) (
核弹头
[218]
2009-12-28 17:33
)
你开个jojo表妹站吧
(空) (
jacky1936
[246]
2009-12-28 17:58
)
想搞个便携本子,最好显卡好些,待机时间长点,大家推荐一下
(11字)
(
jacky1936
[330]
2009-12-28 12:19
)
价钱不限,就好办了
(空) (
pcplayer
[256]
2009-12-28 12:33
)
先提几个再说,SONY 那个不要,键盘太难用
(空) (
jacky1936
[252]
2009-12-28 16:31
)
mbp
(空) (
dead_lee
[220]
2009-12-28 12:54
)
mbp13
(空) (
lukejee
[246]
2009-12-28 12:55
)
能装双系统么?如果用WIN7 和别的笔记本有区别么?
(空) (
jacky1936
[264]
2009-12-28 16:30
)
Fujitsu P1630
(24字)
(
JoJo
[280]
2009-12-28 16:40
)
太小了,不要,而且还是ATOM的
(空) (
jacky1936
[277]
2009-12-28 16:41
)
我现在用13寸的都觉得大,带出去得背包,超不爽
(64字)
(
JoJo
[290]
2009-12-28 16:44
)
用毛片泡妞?
(空) (
cui-kai
[222]
2009-12-28 17:14
)
雨林木风开源操作系统(Ylmf OS)
(31字)
(
sealw
[423]
2009-12-27 12:33
)
挺不错啊
(空) (
looklook
[275]
2009-12-27 20:23
)
挺佩服的,居然敢在国内搞
(8字)
(
cndev.org
[381]
2009-12-27 22:13
)
這點相當神秘, 為啥番茄花園就坐牢, 他們就是蟄伏下又出來搞
(空) (
dead_lee
[250]
2009-12-27 22:16
)
枪打出头鸟而已,番茄花园只是那个被杀的猴子
(53字)
(
cndev.org
[379]
2009-12-27 22:21
)
上網本應該會有市場, 其他的就難說了
(空) (
dead_lee
[272]
2009-12-27 22:23
)
上网本的话,可能CPU太弱了
(24字)
(
cndev.org
[324]
2009-12-27 22:26
)
从我周围来看linux 的普及率相当高
(13字)
(
Apache
[326]
2009-12-28 00:10
)
偶们这里一整栋楼除了前台用的是 2003,其他上百台电脑全是 Linux。
(空) (
ycm0263
[288]
2009-12-28 00:22
)
那为啥前台要用2003?用 LINUX 不一样吗?
(空) (
pcplayer
[306]
2009-12-28 00:23
)
必须留一台用 WIN 的机器。
(19字)
(
ycm0263
[363]
2009-12-28 01:56
)
那为什么是2003而不是xp呢?
(12字)
(
haitao
[277]
2009-12-28 08:03
)
放心好了。就算是要扫地老僧也不会招你的。
(空) (
ycm0263
[273]
2009-12-28 08:50
)
AI,这次AI没法呼唤了。。。。。。。。。。。。
(空) (
haitao
[268]
2009-12-28 08:55
)
海大师已经被“有关部门”加入黑名单了
(空) (
amo
[253]
2009-12-28 10:50
)
不奇怪。偶们人类不讲 AI 的。
(空) (
ycm0263
[275]
2009-12-28 10:58
)
是基于开源的在搞啊。
(空) (
王中王
[244]
2009-12-28 17:13
)
挺不错啊 (空) (looklook [0] 昨天 20:23)
(空) (
UnKnow365
[250]
2009-12-28 08:10
)
好,支持一下!
(空) (
七零年代
[263]
2009-12-28 17:00
)
aimingoo
(55字)
(
sealw
[584]
2009-07-15 11:07
)
看来是周爱民了? 为啥要用goo呢? 台湾拼音? 那aimin呢?
(空) (
dead_lee
[398]
2009-07-15 11:35
)
goo 大概就是 哥 吧, 春哥的哥
(空) (
holly
[369]
2009-07-15 12:17
)
除了nb我不知道还能跟什么了...
(空) (
virushuo
[408]
2009-07-15 13:37
)
阿明戈
(空) (
pcplayer
[315]
2009-07-15 12:21
)
据说原因是这样的
(48字)
(
amo
[396]
2009-07-15 18:47
)
那是
(20字)
(
holly
[377]
2009-07-15 11:51
)
.
(空) (
周星驰
[315]
2009-07-15 11:53
)
只有火力牛敢说实话,我说这句话就会被人砸。
(空) (
virushuo
[376]
2009-07-15 12:05
)
说了就是没说,没说就是说了
(空) (
sealw
[362]
2009-07-15 12:06
)
能忽悠也是能力了,呵呵..
(空) (
dead_lee
[333]
2009-07-15 12:06
)
把自己当作一个品牌来经营
(35字)
(
sealw
[392]
2009-07-15 12:13
)
这就是夏奈尔, CK等等品牌成功的奥秘啊...
(55字)
(
dead_lee
[430]
2009-07-15 12:22
)
只要能赚钱,管Ta忽悠不忽悠
(空) (
Fish
[356]
2009-07-15 12:49
)
我真的希望过能靠忽悠就解决经济问题的日子
(空) (
Fish
[625]
2009-07-15 12:54
)
可惜啊,木本事啊木本事
(空) (
Fish
[350]
2009-07-15 12:54
)
失禁的忽悠。
(空) (
ycm0263
[329]
2009-07-15 18:51
)
术业有专攻
(15字)
(
oxygen
[382]
2009-07-15 13:05
)
能忽悠到一定的抬头,以后就真的可以靠忽悠工作了。。。。。。。。。
(14字)
(
haitao
[369]
2009-07-15 18:05
)
有两种歌声可以打动我
(1312字)
(
zhong
[425]
2009-07-15 18:34
)
能不能把那歌拿出来让偶们见识一下。
(空) (
ycm0263
[354]
2009-07-15 18:54
)
翻个老贴出来晒晒
(空) (
mamei
[353]
2009-12-28 16:45
)
历史上有多少美女是被
(118字)
(
风无影
[276]
2009-12-28 16:44
)
北京帮在哪?鸡蛋说海大师说要搞FB,据说北京帮到啦
(空) (
阿善
[325]
2009-12-28 15:37
)
正好,我现在就在华强北某咖啡馆闲坐无聊中…
(空) (
Ostrich
[286]
2009-12-28 15:39
)
BS
(空) (
pcplayer
[264]
2009-12-28 15:42
)
在哪?
(空) (
阿善
[286]
2009-12-28 15:45
)
宜娼
(空) (
pcplayer
[250]
2009-12-28 16:24
)
你是北京帮吗?
(空) (
阿善
[283]
2009-12-28 15:45
)
北京的公司,base在广州,老呆在深圳,不知道算哪帮的。
(空) (
Ostrich
[300]
2009-12-28 15:47
)
俺们也要成为北京的公司了
(空) (
jacky1936
[330]
2009-12-28 15:48
)
你是游荡帮
(空) (
阿善
[247]
2009-12-28 15:50
)
深圳办事处要开发人员不?
(3字)
(
leejd
[303]
2009-12-28 15:52
)
大老板去那掉架子。。、
(21字)
(
Ostrich
[292]
2009-12-28 15:54
)
我让小狼去找你?
(14字)
(
核弹头
[336]
2009-12-28 15:48
)
靠,今天晚上吗?那我也去不了。
(空) (
阿善
[320]
2009-12-28 15:49
)
他明早再去香港,不知几时回深,后早滚蛋
(空) (
核弹头
[310]
2009-12-28 15:51
)
谁说去香港的,说不定去东莞呢
(空) (
leejd
[318]
2009-12-28 16:03
)
搞死你
(37字)
(
Ostrich
[293]
2009-12-28 15:50
)
难,鸡蛋现在没熟,出门怕被打散了
(空) (
核弹头
[254]
2009-12-28 15:52
)
是小狼吧,赶紧组织赶紧组织,排队参观美女sunday。
(空) (
Ostrich
[309]
2009-12-28 15:48
)
人家小狼为了方便行事,不带家属的
(空) (
leejd
[322]
2009-12-28 15:51
)
行事是去东莞方便吗? 96小公主哦
(空) (
pigprince
[305]
2009-12-28 15:54
)
谁带你去的?老实交代
(空) (
leejd
[324]
2009-12-28 15:57
)
的士到长安不用百元
(空) (
Ostrich
[289]
2009-12-28 15:58
)
那是不是就黄了呀?可惜可惜
(57字)
(
Ostrich
[316]
2009-12-28 16:01
)
北京小狼赶紧报一下可用时间(地点,如果有要求的话),深圳乘机重振一下聚会的传统。。。。。。。。
(13字)
(
haitao
[313]
2009-12-28 16:08
)
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
(2406字)
(
fogbound
[924]
2009-12-24 16:29
)
一个斗的穷人飘过
(空) (
半打黑趵
[440]
2009-12-24 16:53
)
本人七个斗,当过最大的官就是在小学里当过小组长,在大学里当舍长!
(空) (
mamei
[437]
2009-12-24 17:05
)
等养老院里,你能当院长
(空) (
jacky1936
[409]
2009-12-25 18:11
)
不认识斗,簸箕也不认识。
(空) (
河北测鱼
[427]
2009-12-24 17:11
)
2个斗: (同一只手)性情温和,人际关系良好。有时缺乏远见。在坎坷之时有贵人相助。
(空) (
cui-kai
[547]
2009-12-24 17:17
)
不让黄色了,大家只好看这伪科学的东西了。
(空) (
没脾气2x
[447]
2009-12-24 17:23
)
我10个斗
(空) (
lukejee
[407]
2009-12-25 19:35
)
我10个簸箕
(空) (
禺疆
[472]
2009-12-25 20:31
)
我的10个簸箕 ,老婆的10个斗,我家丫头10斗。儿子10簸箕。
(空) (
一夜风雨
[396]
2009-12-28 10:55
)
(左右相等)善良。中年之前运气不佳,需1个斗相助才能变背运为幸运。在爱情方面幻想多于行动。
(8字)
(
xiaolongren
[624]
2009-12-28 11:05
)
0个斗(10个簸箕):
(69字)
(
bjwf
[548]
2009-12-28 11:15
)
人生啊,没有斗
(19字)
(
pigprince
[459]
2009-12-28 11:17
)
嘎嘎,爱你爱到骨头里,恨你恨到骨头里
(空) (
狒狒
[461]
2009-12-28 11:27
)
我也是10个簸箕
(空) (
fogbound
[442]
2009-12-28 11:22
)
3个斗,两只手
(空) (
oyjt
[415]
2009-12-28 11:32
)
看不懂啊
(空) (
looklook
[472]
2009-12-28 12:19
)
8个斗
(11字)
(
ysb_ysb_ysb
[462]
2009-12-28 14:50
)
4个斗 卖豆腐阶层
(32字)
(
Apache
[441]
2009-12-28 15:26
)
两只手3个,磨豆腐了。。属于全能潜质,只要有机会和足够的时间,能胜任各种工作。感性和理性相配适度,少见的指纹,运气极好的。完美配偶型。
(空) (
Ostrich
[453]
2009-12-28 15:42
)
什么是斗?
(空) (
核弹头
[419]
2009-12-28 15:49
)
你用嘴咬咬指头看看
(空) (
leejd
[395]
2009-12-28 16:01
)
温家宝:经济刺激过早退出可能致前功尽弃
(177字)
(
amo
[252]
2009-12-28 13:10
)
外需减弱,内需起不来,只有继续政府投资基础建设
(27字)
(
sealw
[249]
2009-12-28 13:25
)
全部造磁悬浮好了,GDP就可以继续nb了
(空) (
lukejee
[226]
2009-12-28 15:30
)
不要全造磁悬浮,要用一半的钱来建,一半的钱来拆,这样我们的GDP将相当牛B
(空) (
oxygen
[240]
2009-12-28 15:32
)
建之前本来就要先拆的吧
(空) (
leejd
[240]
2009-12-28 15:48
)
卖大便吧,互相卖
(空) (
jacky1936
[230]
2009-12-28 15:59
)
一个毕业没多久的小孩高兴的去了对冲基金,说直接给CTO干
(21字)
(
空山新雨
[412]
2009-12-28 10:45
)
对于职业生涯来说,代码写得如何其实并不是一件大事
(空) (
aho
[288]
2009-12-28 10:46
)
嗯,是这么回事情
(11字)
(
空山新雨
[323]
2009-12-28 10:48
)
这是他成长的代价。年轻就是好,可以犯错
(9字)
(
aho
[281]
2009-12-28 11:14
)
哎,俺现在钱少,人傻,水平低,看不到前途
(空) (
空山新雨
[260]
2009-12-28 11:34
)
靠,难以忍受这样显摆的。俺去跳楼了
(空) (
aho
[273]
2009-12-28 14:47
)
关键在于,赌对未来
(空) (
sealw
[274]
2009-12-28 10:49
)
关键在于
(7字)
(
核弹头
[276]
2009-12-28 11:17
)
我也要一塌糊涂,我也要给CTO干
(空) (
pigprince
[288]
2009-12-28 11:19
)
乖啦,对冲基金就是一场赌博
(97字)
(
空山新雨
[346]
2009-12-28 11:35
)
那应该叫对赌基金。
(空) (
pcplayer
[240]
2009-12-28 11:41
)
站街的都不叫小姐,叫古德猴
(8字)
(
空山新雨
[347]
2009-12-28 11:42
)
干CTO吧,怎么听着那么别扭
(空) (
bmkun
[284]
2009-12-28 15:58
)
cto是男的女的?
(空) (
jacky1936
[266]
2009-12-28 11:36
)
小孩中间漏掉了个“女”字吧
(空) (
DeepBlue
[268]
2009-12-28 11:45
)
ft,此人是男的,虽然比较小白脸
(44字)
(
空山新雨
[344]
2009-12-28 11:48
)
看, 多有發展前途
(空) (
dead_lee
[285]
2009-12-28 12:51
)
咱们80后现在也倚老卖老了
(空) (
wzydf
[278]
2009-12-28 11:55
)
回首往事,只恨双飞太少
(空) (
空山新雨
[251]
2009-12-28 11:56
)
你不是刚换了个阿
(9字)
(
looklook
[272]
2009-12-28 12:16
)
一个毕业没多久的小孩高兴的去了对冲基金,说直接给CTO干了 (21字) (空山新雨 [51] 今天 10:45 )
(空) (
amo
[247]
2009-12-28 12:57
)
很黄!
(空) (
lukejee
[219]
2009-12-28 13:00
)
“干”字用的很到位!
(空) (
mamei
[254]
2009-12-28 14:20
)
iphone所谓的不完美越狱,除了启动需要电脑辅助以外。和完美越狱比有其他区别吗?
(空) (
aho
[294]
2009-12-28 14:43
)
有些傻xx的軟件安裝完自動重啟, 如果是不完全越獄, 你就麻煩了...
(空) (
dead_lee
[254]
2009-12-28 15:04
)
别越狱了会爆炸
(空) (
bmkun
[200]
2009-12-28 15:51
)
靠,写一个类,名字和MFC库冲突,写第二个类,和MFC库冲突,写第三个…………
(14字)
(
好望角
[348]
2009-12-28 11:24
)
真累
(空) (
fogbound
[240]
2009-12-28 11:26
)
你写的是类,还是累?
(空) (
pcplayer
[222]
2009-12-28 11:28
)
加namespace控制嘛
(空) (
王中王
[256]
2009-12-28 11:28
)
楼主BT的水平越来越低了
(10字)
(
UnKnow365
[273]
2009-12-28 11:29
)
对,我也是这么写的,T打头
(空) (
pigprince
[227]
2009-12-28 11:31
)
成员变量F打头?
(空) (
好望角
[243]
2009-12-28 12:15
)
遇到这种情况,我第一个反应是回头想想有没有作无用功,需不需要重新发明轮子
(空) (
空山新雨
[271]
2009-12-28 11:32
)
靠,不用VC好多年,当初肯定是没有这些类的,鬼知道Y什么时候偷偷加上了。
(62字)
(
好望角
[354]
2009-12-28 12:14
)
膜拜老大
(空) (
空山新雨
[239]
2009-12-28 12:14
)
没见Y这么膜拜的,CM7Ti呢
(空) (
好望角
[204]
2009-12-28 12:15
)
赶快查查你机器上不是被人种木马了.新功能都是从你这流出的.
(空) (
oyjt
[248]
2009-12-28 13:52
)
猴老大原在变向显摆自己命名非常规范啊.
(空) (
kevincsg
[267]
2009-12-28 14:34
)
C or T ?
(空) (
没脾气2x
[255]
2009-12-28 14:41
)
C
(空) (
好望角
[233]
2009-12-28 14:49
)
我也喜欢用C,因为我喜欢用31,
(空) (
没脾气2x
[258]
2009-12-28 15:31
)
应该用你的老本行 ZJ 打头。
(空) (
aho
[272]
2009-12-28 14:44
)
哪位大牛有Project 2003 共享一下吧
(空) (
Apache
[278]
2009-12-28 15:09
)
我有
(143字)
(
dead_lee
[227]
2009-12-28 15:10
)
不好意思说错了,是2007
(空) (
Apache
[218]
2009-12-28 15:12
)
找到了,谢谢了
(空) (
Apache
[186]
2009-12-28 15:15
)
玩的开心 也累
(77字)
(
coolbjwolf
[368]
2009-12-28 11:44
)
你在深圳买更贵
(空) (
oyjt
[291]
2009-12-28 11:45
)
那我从美国买好了,又不是急物件。港怂貌似这么算的(45*7)/0.88
(空) (
coolbjwolf
[258]
2009-12-28 11:48
)
看你要的是什么了。有的东西有运费,关税,厂家定价不同,不能一概而论的
(空) (
空山新雨
[249]
2009-12-28 11:46
)
我去找的户外店,一家基本没折扣,另一家老款的6折,新款9折,东西少,没有我要的
(31字)
(
coolbjwolf
[260]
2009-12-28 11:50
)
户外阿,有钱人的玩意。冷狼混账么?
(空) (
空山新雨
[261]
2009-12-28 11:53
)
++,你知道的很多啊,俺不外头宿
(空) (
coolbjwolf
[281]
2009-12-28 11:56
)
帐篷外头宿容易着凉吧,混账本来就该在帐篷里面
(空) (
Fish
[255]
2009-12-28 12:49
)
海洋公园搞的不错,有时间可以慢慢玩,250啊
(29字)
(
coolbjwolf
[348]
2009-12-28 11:53
)
我一向觉得海洋公园比Disney好
(空) (
空山新雨
[295]
2009-12-28 11:55
)
.
(12字)
(
核弹头
[301]
2009-12-28 13:01
)
冲了100八达通,还有300多,明天应该够了,昨天夜里在荷李活附近吃的大排挡
(空) (
coolbjwolf
[286]
2009-12-28 13:24
)
你們老闆的需求太旺盛了
(空) (
dead_lee
[271]
2009-12-28 13:35
)
我上次在淘宝买的团体票,120每张。很划算。
(空) (
virushuo
[254]
2009-12-28 13:41
)
让我弟核弹头好好招待你,吃死他
(空) (
周星驰
[262]
2009-12-28 11:55
)
别提这可怜的孩子了,我还说带他去拜拜佛呢
(空) (
coolbjwolf
[253]
2009-12-28 11:57
)
。。
(空) (
looklook
[218]
2009-12-28 12:14
)
不用吃了,现在和死差不多了
(空) (
核弹头
[233]
2009-12-28 13:02
)
鸡蛋赶紧出来召集一下嘛。。。。。。。。。。。。
(8字)
(
haitao
[270]
2009-12-28 13:27
)
你们定地方告诉我,我现在没时间
(空) (
leejd
[238]
2009-12-28 13:41
)
小狼已经在全球商务fb了?
(空) (
wzydf
[248]
2009-12-28 14:21
)
神走太月 张书记
(5字)
(
jacky1936
[310]
2009-12-26 19:41
)
..
(空) (
大字报
[176]
2009-12-28 13:54
)
,,。。,
(空) (
UnKnow365
[200]
2009-12-28 14:20
)
教育消费券留神被“套现”——制度经济学派推崇的教育券,也经不起神奇的国度的变形。。。。。。。
(605字)
(
haitao
[339]
2009-12-28 13:35
)
没有创造新的价值,价值发生了转移,转移的过程中有成本。净收益为负的过程。
(空) (
sealw
[213]
2009-12-28 13:45
)
我也成功了
(212字)
(
Miracle
[525]
2009-12-27 04:52
)
今年成功3次的飘过
(空) (
jacky1936
[384]
2009-12-27 05:27
)
難道這款機型也和蘋果似的, 不能取出sd卡?
(空) (
dead_lee
[385]
2009-12-27 07:32
)
能。不过卡槽隐藏在机盖下,需要打开背盖才能插拔
(空) (
Miracle
[413]
2009-12-27 10:10
)
拔了卡去送修不就OK了
(空) (
dead_lee
[320]
2009-12-27 11:46
)
现在不太清楚google账户信息之类的是不是存储在机身内存中的。
(空) (
Miracle
[391]
2009-12-28 10:41
)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廠家真的推出全密封的手機, 可以找老m做廣告
(空) (
dead_lee
[378]
2009-12-27 08:55
)
还以为在美国遇到小偷了呢。。。。。我昨天遍访华强北硬盘修理店,也是无功而返
(59字)
(
haitao
[397]
2009-12-27 08:58
)
是修还是数据恢复啊?
(空) (
风无影
[321]
2009-12-28 11:04
)
建议你送北京的数据修复中心,如果他们没招估计国内不用找别的地方了
(空) (
coolbjwolf
[407]
2009-12-28 12:35
)
看来你下次要选择三防手机了
(5字)
(
lukejee
[386]
2009-12-27 09:27
)
他已经捣毁过他妈妈的手机(索爱P1)了——一脚踩烂屏幕(当时手机放在挎包里)
(空) (
Miracle
[401]
2009-12-27 10:12
)
还是我的好
(91字)
(
holly
[413]
2009-12-27 10:11
)
虽然还是不能进入系统,但终于进入了recovery mode,我做了reset,把机身数据全擦掉了。这样至不济卖掉也不至于泄露什么秘密了。
(空) (
Miracle
[403]
2009-12-27 10:14
)
这个意思就是还能起得来的意思啊
(空) (
pigprince
[322]
2009-12-27 11:32
)
不,只能进入recovery mode。正常启动的话,过了那个htc屏幕,自动关机。
(空) (
Miracle
[807]
2009-12-27 11:37
)
我靠,看来得换板子了
(空) (
pigprince
[338]
2009-12-27 11:58
)
我现在正在折腾刷2.01的ROM,看看能不能刷上,刷上后能不能启动
(空) (
Miracle
[339]
2009-12-27 13:03
)
hero发布2.01的rom了?
(空) (
lukejee
[316]
2009-12-27 13:08
)
没有,XDA放出来的。
(空) (
Miracle
[329]
2009-12-27 13:19
)
失败,没有root过机器,刷不上unsigned ROM。现在由于机器进不去,也没法root之。
(空) (
Miracle
[424]
2009-12-27 14:05
)
惨喏
(空) (
lukejee
[376]
2009-12-27 14:08
)
今天又花一小时折腾了一下,失败。看来确实不行了。
(空) (
Miracle
[406]
2009-12-28 10:42
)
寄给我, 我来折腾
(空) (
holly
[320]
2009-12-28 10:57
)
好啊,纸条我,我给你寄过去,看你能不能妙手回春了
(空) (
Miracle
[411]
2009-12-28 11:09
)
这个数据不一定删除了
(11字)
(
looklook
[411]
2009-12-27 20:25
)
这倒是。只是format data,不见得真的彻底wipe掉了
(空) (
Miracle
[425]
2009-12-28 00:13
)
这时候我觉得Nokia的确好
(44字)
(
amo
[394]
2009-12-27 10:39
)
我现在在用Nokia N95,被儿子摔了多少次,变成几块捏起来还能用……
(空) (
Miracle
[404]
2009-12-27 11:38
)
进水这东西很难说,完全是看运气了,只要没伤到主板就好说
(空) (
fogbound
[397]
2009-12-28 11:25
)
嘻嘻嘻,怎么坏了呢。。
(23字)
(
禺疆
[346]
2009-12-27 10:44
)
貌似Google 1月份开卖Nexus One,如果到时候还是不行,偶就攒钱买N1了。。。
(空) (
Miracle
[335]
2009-12-27 11:38
)
還是你兒子知道你的想法...
(12字)
(
dead_lee
[385]
2009-12-27 11:51
)
他把你的手机扔到马桶里一定有什么原因
(39字)
(
bjwf
[409]
2009-12-28 11:45
)
最近这孩子常乱扔东西,不知道怎么搞的。他妈妈问他为什么扔手机,得到2种答案:“手机帮坏忙,帮洗手”“嫌手机太拽(zhuai 3声)”
(空) (
Miracle
[376]
2009-12-28 12:07
)
该打的时候是一定要打的,而且要狠 (空) (UnKnow365 [1] 昨天 22:38) (空) (dead_lee [1] (空)
(空) (
dead_lee
[345]
2009-12-28 12:55
)
被警告没备案了
(8字)
(
holly
[293]
2009-12-28 10:36
)
忙忘了这个事情了
(空) (
pigprince
[216]
2009-12-28 10:38
)
破他妈的备案网站,做得真2B
(空) (
pigprince
[225]
2009-12-28 11:01
)
这个2B网站,已经2B很多年了,开始还想规规矩矩备个案,后来发现实在生不起这个气
(空) (
Apache
[234]
2009-12-28 12:55
)
完成有错误,上一步网页还有错误,真他妈的
(空) (
pigprince
[195]
2009-12-28 11:10
)
每进一步,清一下缓存。
(空) (
zhong
[233]
2009-12-28 12:46
)
问个问题。
(422字)
(
xiaolongren
[375]
2009-12-28 10:37
)
系统会根据内存大小自行调节的,难道你大内存的目的就是为了Free多一点吗?
(空) (
UnKnow365
[258]
2009-12-28 11:25
)
只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想了解如何评估实际可用的资源?
(空) (
xiaolongren
[239]
2009-12-28 11:46
)
linux好像是有多少内存,系统先占多少
(17字)
(
haitao
[243]
2009-12-28 11:39
)
实在搞不懂这个free指的是什么意思?
(空) (
xiaolongren
[274]
2009-12-28 11:48
)
没有用的呗
(空) (
oxygen
[232]
2009-12-28 11:48
)
可以据此判断可用资源吗?
(15字)
(
xiaolongren
[249]
2009-12-28 11:50
)
要那么准干啥?
(85字)
(
oxygen
[307]
2009-12-28 11:53
)
over load
(空) (
xiaolongren
[297]
2009-12-28 11:53
)
错了,是load average
(空) (
oxygen
[781]
2009-12-28 11:54
)
你手真快,我刚才回车按错了,发了两个单词。
(40字)
(
xiaolongren
[309]
2009-12-28 11:56
)
你怎么知道偏差很大?
(空) (
oxygen
[246]
2009-12-28 11:58
)
load average很低,没人在用,也会这个样子。
(31字)
(
xiaolongren
[318]
2009-12-28 12:00
)
你跑的进程中可能有内存泄露的
(90字)
(
oxygen
[365]
2009-12-28 12:03
)
不会的。
(28字)
(
xiaolongren
[311]
2009-12-28 12:41
)
free是免费的意思
(空) (
oxygen
[283]
2009-12-28 11:45
)
破财免灾
(220字)
(
jacky1936
[338]
2009-12-28 10:22
)
不知给了多少赎金?
(空) (
mamei
[246]
2009-12-28 10:25
)
传说是400W刀
(空) (
aho
[229]
2009-12-28 10:47
)
里面有写
(空) (
jacky1936
[214]
2009-12-28 11:34
)
谁出的钱
(空) (
oyjt
[226]
2009-12-28 11:28
)
国家代表老百姓出的!
(空) (
mamei
[218]
2009-12-28 11:33
)
我觉得吧,钱照给, 保证人安全回来,接到人再送几颗导弹回去
(空) (
lukejee
[236]
2009-12-28 11:42
)
你以后怎么办?
(空) (
xiaolongren
[208]
2009-12-28 12:36
)
昨天看CCAV新闻,报道中国海军护航一周年!报道中的一句话挺有意思!
(101字)
(
寒山陋石
[296]
2009-12-28 11:50
)
哈哈
(空) (
dead_lee
[237]
2009-12-28 11:52
)
被护商船要是还被劫持,诸海军将士自行了断吧
(空) (
lukejee
[248]
2009-12-28 11:58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