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2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昨天晚上没下雪
(92字)
(
没脾气2x
[301]
2010-01-04 13:47
)
你的眉毛咋立起来了
(空) (
fogbound
[278]
2010-01-04 13:55
)
怕雨刮冻玻璃上
(空) (
pigprince
[221]
2010-01-04 15:12
)
谁在amazon上买过书?
(28字)
(
commando
[328]
2009-12-31 10:06
)
個人買的, 沒有注意過發票的事情, 你有要求提供receipt么.
(空) (
dead_lee
[237]
2009-12-31 10:15
)
有的,两个地址都是同一个
(空) (
commando
[263]
2009-12-31 10:16
)
每次都有收据。
(空) (
张秋桥
[231]
2009-12-31 13:42
)
都有发票的啊,你在发票那里填了内容了么? 我反正是每次都有
(空) (
fogbound
[272]
2009-12-31 13:54
)
发票只要填bill address吧?amazon是单独另外寄给你的吗?
(空) (
commando
[240]
2009-12-31 14:58
)
你是在amazon.com还是.cn,我说的是.cn的哦,发票和物品是一起到的
(空) (
fogbound
[256]
2010-01-04 14:29
)
在确认订单的页面右下方有一个填写发票抬头和内容的地方,如果不填好像是被视为放弃。
(空) (
Ostrich
[271]
2010-01-04 14:38
)
真的是新年新气象。大牛们显摆的方式都已经改变了--方才领悟。
(空) (
UnKnow365
[256]
2010-01-04 14:17
)
香港数千车辆频繁死火 抗议中石化劣质油
(空) (
pcplayer
[267]
2010-01-04 13:19
)
我说这一段怎么这么费油
(空) (
cui-kai
[209]
2010-01-04 13:35
)
是不是国三油?
(空) (
风无影
[225]
2010-01-04 13:37
)
我说咋最近动不动就熄火,以为车子有问题了呢
(空) (
男男
[212]
2010-01-04 13:47
)
终于到达公司,差点陷在雪里出不来了
(空) (
bjwf
[303]
2010-01-04 10:28
)
得远远的跟着个车走。
(14字)
(
Kaye
[309]
2010-01-04 10:35
)
换一辆越野车不就可以了
(空) (
xman
[494]
2010-01-04 10:36
)
雪下大的时候,别说越野了,连铲雪车也挪不动步。。哈哈07年在方形广场就看着那么一幕。。
(空) (
禺疆
[366]
2010-01-04 10:37
)
那是因为没有上冬轮胎的缘故, 不行上链条
(空) (
xman
[278]
2010-01-04 10:38
)
前驱的车还好,没有后驱的车杯具
(36字)
(
pigprince
[410]
2010-01-04 10:37
)
哇哈哈,我干脆就不出门。。
(空) (
禺疆
[324]
2010-01-04 10:37
)
2档起步, 高档位低速, 不行倒车开,因为到车的时候,差分器介入很少,能够爬出雪坑,
(9字)
(
xman
[476]
2010-01-04 10:41
)
嗯,向东北司机学习
(44字)
(
pigprince
[377]
2010-01-04 10:45
)
现在东北也开始有冬季轮胎了的,所以敢开快的.
(空) (
xman
[317]
2010-01-04 10:47
)
没看谁冬天特意换轮胎的。他们敢开快是因为习惯了而已。
(空) (
禺疆
[325]
2010-01-04 10:52
)
注意安全的车主,还是会换的,现在的夏季轮胎越来月滑,几乎不能用了在冬天的, 还有的往车上加一代沙子增加车重的, 俺以前在雪地里开车还是开的很多地, 还自备链条啥的.
(空) (
xman
[456]
2010-01-04 10:55
)
我的胎是全地形胎,就是胎噪大,比公路胎声音大太多了
(空) (
pigprince
[361]
2010-01-04 11:02
)
嗯,向前走不动,向后经常能走动,我总觉得是因为我的轮胎不行了,花纹磨没了。
(空) (
bjwf
[410]
2010-01-04 10:56
)
NND,几档都不行,前轮在地上打滑,干踩油门不走道。好不容易开起来,不能停,一停又走不动了。
(117字)
(
bjwf
[737]
2010-01-04 10:48
)
下次实验2档,两当不行就3档当作起步档, 半离合, 可以慢慢开出去的.
(空) (
xman
[257]
2010-01-04 10:50
)
自动档的应该怎么弄?我试了雪地模式,没啥大区别。
(空) (
bjwf
[355]
2010-01-04 10:57
)
自动档我没有经验, 就是能够自己选择档位,没有离合半联动的配合,那也没有用阿. 离合半联动的情况下,差分器不太介入的, 一个轮子打空转你就歇菜了,下车推吧
(空) (
xman
[525]
2010-01-04 11:00
)
轿车没戏,没有差速锁,有一个轮子滑就可以歇菜了。关键还是油要给的慢。
(空) (
Kaye
[386]
2010-01-04 11:01
)
啥车啊?还有雪地模式?
(空) (
风无影
[388]
2010-01-04 11:22
)
法拉利F430
(空) (
xman
[286]
2010-01-04 11:29
)
据说手自一体的要用手档。
(空) (
没脾气2x
[302]
2010-01-04 13:45
)
为什么二档就可以?一档不是扭矩最大吗?我爬坡都用一档,速度快用2档
(空) (
cui-kai
[915]
2010-01-04 13:37
)
一档力量太大,掌握不好容易原地打转不往前走。二档力量小一些。今天早上我从雪上拿二档起步好几次才从院子里出来
(空) (
没脾气2x
[463]
2010-01-04 13:44
)
pp你的车挂上4驱,油耗多少?不挂呢?
(空) (
wzydf
[327]
2010-01-04 12:15
)
转了吧,我才品出来,这是米王们在交流谁的车是四驱的,谁的车有雪地模式……11路纯天然绿色版的掩面飘过……
(空) (
禺疆
[328]
2010-01-04 11:30
)
同11路无房无车无音响的飘过
(空) (
空山新雨
[255]
2010-01-04 11:42
)
打倒AVP大户
(空) (
pigprince
[308]
2010-01-04 11:42
)
俺买不起房
(空) (
空山新雨
[267]
2010-01-04 11:43
)
你可以在北京买个大~~~~~~房子, 到时候分给我一间吧
(空) (
xman
[275]
2010-01-04 11:46
)
这个解说的人是不是有点像GH
(68字)
(
zhong
[273]
2010-01-04 11:08
)
真有一点点像,尤其是瞪个眼睛的样子
(空) (
pigprince
[209]
2010-01-04 13:11
)
2012?
(58字)
(
狒狒
[316]
2010-01-04 12:23
)
王菲正式复出 《孔子》主题曲成出山之作(图)
(66字)
(
sealw
[338]
2010-01-04 10:23
)
复出干啥,歇着有啥不好
(8字)
(
lukejee
[293]
2010-01-04 10:59
)
奶粉錢啊
(空) (
dead_lee
[219]
2010-01-04 11:07
)
乔布斯说,人活着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难道还有别的理由吗?
(空) (
sealw
[283]
2010-01-04 11:22
)
大牛的,尤其是成功之后的人的说法, 像俺这样的人就是为了活着为最高目标
(空) (
xman
[241]
2010-01-04 11:33
)
嗯,本来回忆挺好的,一定要出来让人犯恶心了再回去
(空) (
lukejee
[256]
2010-01-04 11:36
)
你回忆了,她能收到钱,那她是可以不出来
(空) (
haitao
[225]
2010-01-04 11:39
)
心里全是钱的人,眼睛里看到的全是钱
(空) (
sealw
[242]
2010-01-04 11:40
)
我要是复出,能给我一笔钱,买一套房子,我也复出
(8字)
(
xman
[220]
2010-01-04 11:42
)
我要是出卖肉体和灵魂,能给我一笔钱,买一套房子,我也卖--海藻
(36字)
(
sealw
[246]
2010-01-04 11:48
)
大神阿,你咋跟尼采一样,说话我都看不懂阿,请照顾一下只有小学文化的我这个农民孩子
(空) (
xman
[230]
2010-01-04 11:52
)
你被迫自由选择了下岗开公司
(空) (
sealw
[230]
2010-01-04 12:06
)
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空) (
sealw
[316]
2010-01-04 11:40
)
貌似火炬两口子要去上海了?
(空) (
王中王
[254]
2010-01-04 11:58
)
今天看到车上面那个防滑还是什么的灯亮了,尤其是起步的时候
(空) (
十方
[221]
2010-01-04 11:17
)
ABS报警灯
(空) (
xman
[203]
2010-01-04 11:19
)
高档啊,我都是打滑起步
(空) (
pigprince
[221]
2010-01-04 11:41
)
ESP,也可能不叫这个名字,traction control 有好多名字。
(空) (
Kaye
[222]
2010-01-04 11:44
)
不懂阿, 曾经田间手扶拖拉机的飘过
(空) (
xman
[243]
2010-01-04 11:47
)
中午去买耳塞。娇娇请支招。
(空) (
空山新雨
[284]
2010-01-04 09:21
)
帶夠錢
(空) (
dead_lee
[281]
2010-01-04 09:22
)
刷卡,用一个月的额度估计能买到好的。
(空) (
Tomorrow
[308]
2010-01-04 09:36
)
你小瞧人啊
(空) (
dead_lee
[273]
2010-01-04 09:48
)
买个14L, 200 F2 IS,
(11字)
(
xman
[269]
2010-01-04 09:37
)
不需要我介绍了吧
(26字)
(
JoJo
[334]
2010-01-04 09:49
)
我就是想问下有没有别的选择,不是很喜欢静电
(空) (
空山新雨
[281]
2010-01-04 09:53
)
SLEEK AUDIO CT6/CT6 AURA
(26字)
(
JoJo
[348]
2010-01-04 10:13
)
只要3xxx
(空) (
空山新雨
[286]
2010-01-04 10:19
)
对你来讲不算什么、
(空) (
ycm0263
[298]
2010-01-04 10:29
)
靠,3xxx还不便宜?
(28字)
(
JoJo
[370]
2010-01-04 10:33
)
直接一次到位,烧一套10几万的音响吧,或者几十万的..
(10字)
(
xman
[271]
2010-01-04 10:35
)
不可能听不出好坏
(16字)
(
JoJo
[299]
2010-01-04 10:37
)
几百万对你来说,也不可能,human的追求是无止境的。。
(空) (
禺疆
[322]
2010-01-04 10:38
)
我够了
(12字)
(
JoJo
[295]
2010-01-04 10:40
)
神阿, 这音响比摄影还烧钱阿!!,我1千元能给推荐个音质不错的么?
(空) (
xman
[316]
2010-01-04 10:39
)
耳塞、耳机还是音箱?
(75字)
(
JoJo
[324]
2010-01-04 10:43
)
音箱1K左右,HiVi MK200
(空) (
空山新雨
[293]
2010-01-04 10:44
)
还行吧,虽然低频肥了点,高频刺了点,中频薄了点
(17字)
(
JoJo
[357]
2010-01-04 10:48
)
知足常乐
(空) (
空山新雨
[248]
2010-01-04 10:50
)
常年使用联想小喇叭的飘过
(空) (
禺疆
[280]
2010-01-04 10:51
)
算了吧,骗谁呢
(20字)
(
JoJo
[344]
2010-01-04 10:54
)
... 现在的钱跟大便纸一样阿,记得大学的时候一个耳机10元钱,听了4年的. 唉~~~~,老了
(空) (
xman
[286]
2010-01-04 10:45
)
大学的时候我听的耳机才3块钱
(24字)
(
JoJo
[369]
2010-01-04 10:50
)
.
(空) (
xman
[276]
2010-01-04 10:52
)
我现在的耳机6、7年了,15块,买的时候还很不放心地让商家承诺3个月之类包换。
(空) (
周星驰
[309]
2010-01-04 10:53
)
不追求音质的15块都贵了,大把MX500的A货
(9字)
(
JoJo
[359]
2010-01-04 10:55
)
15元!!,这么贵, 用nokia 自带耳机的飘过,免费的
(空) (
xman
[297]
2010-01-04 10:57
)
数据库的存储过程有没有可能通过单例化把并行转成串行?
(空) (
aho
[281]
2009-12-31 15:38
)
自己google行列转换, 很多的
(空) (
dead_lee
[238]
2009-12-31 15:41
)
丫要求的是处理N个并发用户变成处理单用户--〉多用户数据库转成单用户数据库
(空) (
DeepBlue
[241]
2010-01-04 10:08
)
這個更加簡單.
(74字)
(
dead_lee
[248]
2010-01-04 10:50
)
呵呵,加个全局锁
(空) (
sealw
[210]
2010-01-04 10:56
)
我觉得在古代的话,禺疆就是一个博学家
(44字)
(
jacky1936
[317]
2010-01-03 22:38
)
淫民教师,专业级
(空) (
hululu
[264]
2010-01-03 22:48
)
yu, 四聲
(40字)
(
dead_lee
[279]
2010-01-04 07:14
)
那不就是猴子僵尸的意思吗?
(5字)
(
ycm0263
[314]
2010-01-04 08:00
)
曹禺,著名作家,中学学过的
(空) (
sealw
[263]
2010-01-04 07:39
)
3Q3Q,我那都是闲扯淡,连准专业都算不上。。你被我的表面欺骗了。。
(空) (
禺疆
[269]
2010-01-04 09:03
)
是么?原来坛子又多了一个博学家
(17字)
(
Fish
[281]
2010-01-04 09:06
)
我肯定达不到PC的高度和深度。。。我顶多就是一江湖骗子。。
(空) (
禺疆
[252]
2010-01-04 09:14
)
俺的目标是博物学家
(12字)
(
pcplayer
[293]
2010-01-04 09:32
)
这个任重而道远啊
(空) (
Fish
[265]
2010-01-04 09:36
)
禺yú 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猴
(空) (
UnKnow365
[266]
2010-01-04 09:06
)
你就不能在google直接搜索“禺疆”,还非要单独搜索。。
(空) (
禺疆
[251]
2010-01-04 09:15
)
搜了, 原來是個鳥人...
(空) (
dead_lee
[293]
2010-01-04 09:22
)
……听着这么别扭……还得换个ID。。
(空) (
禺疆
[224]
2010-01-04 09:31
)
楼主只问一个字
(空) (
UnKnow365
[221]
2010-01-04 10:55
)
面对《阿凡达》的纯净,我们应该羞愧。
(68字)
(
sealw
[260]
2010-01-04 10:38
)
Draw2D is the graph component of the Open-jACOB web based workflow editor 记得有狐以前做过这个类似的?
(空) (
pcplayer
[305]
2010-01-04 10:26
)
The ExtP Toolkit provides three things:
(707字)
(
pcplayer
[440]
2010-01-04 10:24
)
三清山回来,回程经过婺源,图片在图库里。
(空) (
七零年代
[252]
2010-01-04 10:09
)
武义的那个?
(空) (
leejd
[261]
2010-01-04 10:12
)
应该是指衢州的那个吧
(空) (
leejd
[219]
2010-01-04 10:12
)
属于江西的,玉山。
(空) (
七零年代
[219]
2010-01-04 10:19
)
怎么都穿这么厚?我现在北京,史前大雪,但上身都只是一件大外套加一T恤足以。
(空) (
周星驰
[245]
2010-01-04 10:17
)
试一下爬到山顶上。
(空) (
七零年代
[200]
2010-01-04 10:21
)
美国六百万人靠粮券过活——年薪六位数、拥有一栋有泳池的大宅和投资房地产;房市崩溃后一无所有
(1184字)
(
haitao
[353]
2010-01-04 09:36
)
中国房事也快了吧?
(空) (
xman
[235]
2010-01-04 09:38
)
早着呢
(14字)
(
leejd
[246]
2010-01-04 09:39
)
那就加速吧, 房事太久,影响jj
(空) (
xman
[210]
2010-01-04 09:41
)
涛哥啊,还是关注一下国内的穷人吧,我早晨饭还没吃呢。
(空) (
禺疆
[261]
2010-01-04 09:38
)
你是没吃饭,你吃的是肉啊。
(空) (
pcplayer
[239]
2010-01-04 09:44
)
徐贲:美国人并非“无私”地“利他”
(1705字)
(
haitao
[314]
2010-01-04 10:03
)
不求天长地久,但求一朝拥有
(空) (
sealw
[224]
2010-01-04 10:16
)
2010年第一个工作日哈,新年快乐哈
(63字)
(
xman
[325]
2010-01-04 09:07
)
恭喜, 一個老闆的誕生
(空) (
dead_lee
[237]
2010-01-04 09:14
)
打不到像你这样大牛的好工作,只能干个体户了
(空) (
xman
[251]
2010-01-04 09:24
)
我今天没去上班,因为监考没我的份。。
(空) (
禺疆
[283]
2010-01-04 09:15
)
大牛开豪车的? 现在人民教授都这么有钱阿
(空) (
xman
[262]
2010-01-04 09:25
)
11路自用,纯绿色环保。。
(空) (
禺疆
[238]
2010-01-04 09:31
)
qq, byd f0, 熊猫, 我想买个开开
(19字)
(
xman
[255]
2010-01-04 09:33
)
还不如买个阿帕奇,出门多拉风。。再挂上俩个毒刺,看谁不准眼……
(空) (
禺疆
[274]
2010-01-04 09:34
)
搞个qq,山寨成F22,更拉风
(空) (
xman
[239]
2010-01-04 09:35
)
你不觉得F22有点风驰电掣的感觉么。。
(空) (
禺疆
[245]
2010-01-04 09:38
)
米人,开个公司跟玩似的,说开就开了。
(空) (
周星驰
[229]
2010-01-04 09:58
)
被逼的,不像大牛你,找个那么好的工作,你给我介绍一下,我也就不用当个体户了
(空) (
xman
[257]
2010-01-04 10:01
)
我准备出门了,顶着零下23度的高温,去吃碗馄饨吧。
(空) (
禺疆
[224]
2010-01-04 09:4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