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海濤可以開心了...
(29字)
(
dead_lee
[389]
2010-01-04 21:50
)
我还以为delphi的活多起来了。。。。。。。。。
(空) (
haitao
[340]
2010-01-04 22:35
)
听盛大的人说,他们挺想买下delphi然后免费给大家用的。
(空) (
virushuo
[236]
2010-01-05 16:39
)
看盛大的网页上的介绍,好像他们用 DELPHI 挺多的。
(空) (
pcplayer
[239]
2010-01-06 01:04
)
传奇就是delphi写的。。。。。。。。。。。
(15字)
(
haitao
[250]
2010-01-06 01:12
)
买下来不够, 后端编译器如果能持续改进才好
(空) (
dead_lee
[263]
2010-01-06 01:18
)
当年我初中老师也写了个算法.不知道是怎么写的
(空) (
oyjt
[249]
2010-01-05 10:28
)
华丽的魔方软件--魔方教研室1.0发布
(459字)
(
haitao
[311]
2010-01-05 15:29
)
沒勁, 哪裡有自己用手扭好玩
(空) (
dead_lee
[234]
2010-01-05 22:49
)
看来没戏了,一张明信片都没收到
(空) (
lanchong
[219]
2010-01-06 00:50
)
俺也没收到,不知道被哪个环节的给收藏了。
(空) (
sea026
[217]
2010-01-06 01:03
)
不知道是不是我挑剔了...
(48字)
(
dead_lee
[261]
2010-01-05 22:56
)
我也覺得不好看
(空) (
lukejee
[202]
2010-01-05 23:47
)
奇怪,我现在看出来的是今天 22:56)
(空) (
commando
[208]
2010-01-06 00:00
)
2X,时区没改过来啊
(空) (
commando
[205]
2010-01-06 00:03
)
2x说过, 重启时区就变了
(空) (
dead_lee
[261]
2010-01-06 00:47
)
大伙弄个vpn有意思么。
(空) (
没脾气2x
[286]
2010-01-05 18:44
)
说说,先顶
(空) (
周星驰
[250]
2010-01-05 18:45
)
不知说啥,如题。
(空) (
没脾气2x
[300]
2010-01-05 18:46
)
我是vpn盲,没咋用过。。。
(空) (
周星驰
[270]
2010-01-05 12:55
)
大伙弄个vip有意思么。 (空) (没脾气2x [1] 今天 18:44 )
(空)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263]
2010-01-05 18:49
)
有用么? 我现在用vpn,链接到服务器开发?
(空) (
xman
[283]
2010-01-05 18:49
)
我也不知要干啥用,咯咯。不过我要把我家里机器、我姐姐机器、我公司的机器、我的笔记本电脑、还有cndevweb服务器连成一个,偶尔远程控制方便。
(空) (
没脾气2x
[291]
2010-01-05 18:51
)
你真行阿!!, vpn我以前也就是在家连到公司的服务器上, 做文档, 调试程序的时候用,其他的我还真不知道可以这么玩. 我的远程是一台linux 服务器,基本上都在那里造作
(空) (
xman
[268]
2010-01-05 18:53
)
可能会闹心的。。。
(空) (
禺疆
[249]
2010-01-05 18:58
)
这样,还是安装个pcAnywhere方便吧
(空) (
sea026
[258]
2010-01-06 00:35
)
有意思,
(10字)
(
bjwf
[291]
2010-01-05 18:50
)
就怕馊死瘘啊
(空) (
没脾气2x
[241]
2010-01-05 18:52
)
啥叫馊死瘘啊
(空) (
bjwf
[226]
2010-01-05 18:56
)
一般说吐死瘘吧
(空) (
Fish
[220]
2010-01-05 19:03
)
服务器在国外,洞的性能才会好些.
(空) (
王中王
[261]
2010-01-05 13:19
)
私密论坛可以设置为仅限VPN内IP访问
(16字)
(
王中王
[243]
2010-01-05 13:20
)
可以把家里的/公司的资源结合起来
(空) (
王中王
[254]
2010-01-05 13:21
)
穿越了。。。
(空) (
核弹头
[247]
2010-01-05 13:26
)
支持。 我在的工厂,现在选择武汉的一家vpn路由系统,估计也是刚开始不久,n多东东是我们提出要求,才开始编写提供。
(空) (
sea026
[214]
2010-01-06 00:37
)
暴雪致全国大范围电煤告急 多个地区拉闸限电
(66字)
(
sealw
[275]
2010-01-06 00:03
)
【装机咨询】家用电脑10000块的预算,是用SSD好,还是用RAID好?
(13字)
(
Water-E
[304]
2010-01-05 15:43
)
直接一台工作站如何, 一般都上万的, 支持3个显示器, 服务器配置外加超牛逼显卡.
(空) (
xman
[241]
2010-01-05 15:45
)
从容量上算,当然是RAID好。一万块的电脑,也只能是入门发烧级,好多烧货,是没办法入手的。看着办吧。
(空) (
七零年代
[239]
2010-01-05 15:48
)
钱多了也不好办啊
(空) (
UnKnow365
[278]
2010-01-05 15:48
)
用途? 家用玩游戏,上网,一个SSD一个硬盘就行了.
(空) (
bjwf
[310]
2010-01-05 15:50
)
顶一个,我老想买个X25,可惜没钱买
(空) (
禺疆
[268]
2010-01-05 17:31
)
我和同学在群里正热火朝天的讨论团购野马。。真高兴人啊。。 (空) (禺疆 [1] 今天 18:02 )
(空) (
sql
[247]
2010-01-05 18:18
)
家用还是raid0好了
(空) (
dead_lee
[292]
2010-01-05 17:43
)
SSD作系统盘,质的飞跃
(空) (
DeepBlue
[304]
2010-01-05 17:44
)
x25 ...x25...
(空) (
禺疆
[254]
2010-01-05 18:34
)
这预算哪够啊?随便买个CPU、机箱电源显卡,就所剩无几了。在预算后面加个0吧
(空) (
Fish
[311]
2010-01-05 18:39
)
終於相信機器人一回了....
(10字)
(
dead_lee
[343]
2010-01-05 13:37
)
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千古不变的道理
(空) (
Fish
[248]
2010-01-05 14:03
)
。
(空) (
ycm0263
[202]
2010-01-05 16:52
)
怪不得去中国探亲的美国华人都感叹“还是中国人有钱”啊
(16字)
(
Miracle
[266]
2010-01-05 18:52
)
同感啊。我600多元買一個人家退貨的減價機器就已經高興得不得了了。
(空) (
张秋桥
[219]
2010-01-05 22:42
)
.
(1字)
(
Miracle
[204]
2010-01-05 19:38
)
三年之后又三年 IPv4地址到底何时用完?
(1191字)
(
haitao
[243]
2010-01-05 15:19
)
我的同学群里正热火朝天的讨论团购野马。。真打击人啊。。
(空) (
禺疆
[267]
2010-01-05 18:02
)
多好的商业机会!赚有钱人的钱,其乐无穷啊!
(空) (
pcplayer
[211]
2010-01-05 18:05
)
排骨的圈子里果然都是米人。
(空) (
疯子张
[233]
2010-01-05 18:17
)
他们在说雪天路滑,我一穷人,该死的多了句嘴,我说换野马啊。。完后他们就彻底发挥了。。
(空) (
禺疆
[213]
2010-01-05 18:31
)
P51D, 野馬?
(空) (
dead_lee
[199]
2010-01-05 13:42
)
慢的说。wynnhjg, lukejee,共2人
(空) (
wynnhjg
[221]
2010-01-05 12:46
)
当前在线: 寒山陋石, 王中王, wynnhjg,共3人
(空) (
寒山陋石
[226]
2010-01-05 12:58
)
数据库错乱?
(1257字)
(
haitao
[301]
2010-01-05 13:31
)
Clojure vs Ruby & Scala – Transient Newsgroups
(98字)
(
sealw
[357]
2010-01-05 18:44
)
刚才这里是不是打不开了?
(空) (
pcplayer
[253]
2010-01-05 17:51
)
好象是的
(空) (
周星驰
[207]
2010-01-05 17:54
)
是的
(空) (
ht
[195]
2010-01-05 18:39
)
大礼包,色狼请进.
(32字)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628]
2006-04-13 19:06
)
大礼包,色狼请进. (32字)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7] 今天 19:06)
(10字)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453]
2006-04-13 19:14
)
呵呵!高手是不会留下痕迹的
(空) (
UnKnow365
[394]
2006-04-13 19:24
)
怎么能够不留下痕迹??
(空)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349]
2006-04-13 21:20
)
关键不在于持久
(空) (
UnKnow365
[413]
2006-04-13 22:07
)
啥也别说了.
(7字)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460]
2006-04-13 22:14
)
我又回来了
(9字)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368]
2008-04-30 08:15
)
。
(空)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317]
2010-01-05 18:10
)
签名照so有特点
(空) (
bmkun
[390]
2008-04-30 16:21
)
wokao.2006年的?
(空) (
风无影
[323]
2010-01-05 18:21
)
好了。
(空) (
疯子张
[223]
2010-01-05 18:15
)
四中校长:千万不要把孩子看得比自己的生活伴侣更重要
(1528字)
(
haitao
[318]
2010-01-05 12:19
)
千万不要把生活伴侣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空) (
Tomorrow
[227]
2010-01-05 12:54
)
你说的这个意思就是……
(25字)
(
禺疆
[293]
2010-01-05 13:04
)
四中校长:千万不要把孩子看得比自己的性生活伴侣更重要 (1528字) (haitao [25] 今天 12:19 )
(空) (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232]
2010-01-05 18:04
)
死李,blackberry 9000 os5.0出来了,正式了
(空) (
commando
[346]
2010-01-05 13:35
)
地址放出来个。。
(空) (
禺疆
[319]
2010-01-05 13:37
)
http://125.141.227.7/9000jEastAsia_PBr5.0.0_rel661_PL5.2.0.33_A5.0.0.411_Bell_Mobility_Inc……
(空) (
commando
[338]
2010-01-05 14:45
)
缩短了
(94字)
(
commando
[317]
2010-01-05 14:46
)
3Q,然后我打开办公桌。。
(9字)
(
禺疆
[296]
2010-01-05 14:48
)
操,bold这么完美。刷这个要wipe
(空) (
commando
[314]
2010-01-05 15:35
)
我已经放回去了。。。
(空) (
禺疆
[284]
2010-01-05 17:33
)
你这不是小瞧排骨么...人手表都是百达翡丽的, 手机就更不用说了
(空) (
dead_lee
[305]
2010-01-05 17:45
)
这都扯到哪里去了。。我不带手表,穷人。。馒头我507了。。
(空) (
禺疆
[325]
2010-01-05 17:53
)
去官方转, 或者重新运行loader
(空) (
dead_lee
[304]
2010-01-05 17:58
)
OK。3Q
(空) (
禺疆
[280]
2010-01-05 18:00
)
berrycn上看到了, 不过现在手机不在手头...
(49字)
(
dead_lee
[307]
2010-01-05 13:40
)
这款手机用起来咋样?写个心得吧
(空) (
周星驰
[284]
2010-01-05 13:41
)
我写过不少发在这里和iCosta
(46字)
(
dead_lee
[340]
2010-01-05 13:58
)
……
(16字)
(
禺疆
[310]
2010-01-05 14:50
)
浏览器和中文字体也是。
(空) (
commando
[289]
2010-01-05 14:43
)
走进为《阿凡达》进行渲染的数据中心——4万多个处理器和104TB RAM,通过10G光纤连接读写大约3 PB的数据
(1737字)
(
haitao
[466]
2010-01-05 12:12
)
上映就去看
(空) (
xman
[249]
2010-01-05 12:39
)
晚上的票都买好了,BS我们这3D版只有中文配音的。而且无IMAX,凑合了。
(空) (
七零年代
[242]
2010-01-05 13:38
)
只有IMAX版才是原音
(空) (
hululu
[315]
2010-01-05 13:46
)
非也非也,广州很多非imax的3d都是原音的
(空) (
Fish
[244]
2010-01-05 14:13
)
深圳同样...
(空) (
dead_lee
[239]
2010-01-05 14:16
)
广州Imax什么价钱啊,上海这边要150.实足抢钱.
(空) (
kevincsg
[266]
2010-01-05 14:16
)
广深这种乡下地方, 哪里有这样的高档货啊....
(空) (
dead_lee
[268]
2010-01-05 14:24
)
广州木有imax,听说年内要新建一个
(空) (
Fish
[280]
2010-01-05 14:28
)
IMAX什么意思啊?是不是也是3D,而且比单纯的3D还好呀?
(空) (
王中王
[281]
2010-01-05 14:26
)
简单说就是巨幕。是否3D由电影决定
(空) (
Fish
[265]
2010-01-05 14:29
)
IMAX的幕,大小不一的。。。巨幕,就是巨幕。
(空) (
七零年代
[262]
2010-01-05 15:49
)
没有谁说大小一样
(空) (
Fish
[305]
2010-01-05 17:31
)
好不容易上来了,很慢.
(空) (
bjwf
[207]
2010-01-05 17:30
)
纠结着,这个是不是要发到搞笑奇闻里去。。
(1476字)
(
禺疆
[371]
2010-01-05 10:58
)
怎么算搞笑呢,非常严肃的事情嘛,连中央都惊动了。
(空) (
pcplayer
[264]
2010-01-05 10:59
)
1个破足球要10个部委监控,很搞笑
(空) (
bmkun
[281]
2010-01-05 11:02
)
公安要介入是肯定的。球员喜欢随地吐痰,所以卫生和环保部门也是有必要介入的。
(空) (
sealw
[297]
2010-01-05 11:04
)
无利不起早!
(空) (
寒山陋石
[271]
2010-01-05 11:10
)
你完全没领会中央的意思,上级的意图。中央在下好大一盘棋。
(空) (
pcplayer
[286]
2010-01-05 11:20
)
10部委监控,等于没有监控。总是尽想一些不能解决问题的歪招。
(空) (
疯子张
[291]
2010-01-05 11:20
)
有个球用.查个赌球,只敢查退役的,只敢查前几年的.从来就没有雄起过
(空) (
oyjt
[272]
2010-01-05 15:32
)
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结构性通胀迟早会来临
(69字)
(
sealw
[470]
2010-01-03 12:05
)
我们的通胀结果很可能会很比发达国家更可怕。。。
(空) (
禺疆
[360]
2010-01-03 12:15
)
别怕,九十年代初的通胀率20%,也就两三年时间被老朱搞成了通缩。
(17字)
(
疯子张
[636]
2010-01-04 19:58
)
问题在于,现在想跟着老美一起通涨。同开印钞机,对冲美元贬值风险。
(空) (
sealw
[404]
2010-01-04 20:20
)
这个也有办法,趁现在人民币有升值压力,将多印的部分投到国际市场上买东西去,国内不增加供应。
(18字)
(
疯子张
[497]
2010-01-04 20:30
)
然后拿固定资产投资金融产品,再获利,或者投资失败,损失被放大。。
(空) (
禺疆
[391]
2010-01-04 21:30
)
外贸人民币结算。中国-东盟自贸区,预计人民币将成为通用货币。但人民币的国际需求,短时间不易提高。
(空) (
sealw
[423]
2010-01-05 06:50
)
为什么叫
(3字)
(
looklook
[332]
2010-01-04 19:52
)
例如,猪肉涨房子不涨,或房子涨猪肉不涨。总之总有东西在涨。
(空) (
sealw
[385]
2010-01-04 20:26
)
我发现我比他们要强许多:我老早就知道了
(空) (
commando
[379]
2010-01-04 21:34
)
馒头专家
(空) (
疯子张
[332]
2010-01-04 21:45
)
馒头涨了么?
(空) (
jacky1936
[368]
2010-01-04 22:42
)
睡醒了,再看这个帖子,有感啊。。
(239字)
(
禺疆
[468]
2010-01-04 23:07
)
博学啊
(空) (
jacky1936
[322]
2010-01-04 23:20
)
我这个属于扯淡性质的瞎猜。。别当真哈。。
(32字)
(
禺疆
[380]
2010-01-04 23:29
)
中央领导都挺喜欢下棋的。
(空) (
疯子张
[343]
2010-01-05 00:08
)
因全球通涨预期而导致的大宗商品涨价。2010年放贷会比2009收缩一点,但仍比平常年份宽松。
(55字)
(
sealw
[446]
2010-01-05 07:08
)
农产品一定上涨,理论上大米应该是5块钱一斤的。机械、电子产品的大幅度下调,这个
(17字)
(
newbee
[373]
2010-01-05 11:39
)
泰国大米价格
(60字)
(
sealw
[469]
2010-01-05 11:45
)
完全工业化之后,大米小麦价格上涨到10块,20块一公斤,一点都不过分。
(32字)
(
疯子张
[441]
2010-01-05 12:21
)
排骨,牛B啊。就是这样的
(空) (
空山新雨
[310]
2010-01-05 12:12
)
佩服阿.... 这才叫做有才阿, 比那些yy的强多了...
(空) (
xman
[357]
2010-01-05 12:26
)
好像连续10年,开年第一个文件都是三农的.说不定这次真能量变到质变..
(空) (
lingam
[384]
2010-01-05 15:30
)
最近本地的房子被疯抢,好像钱不是钱那样,请各位大牛分析一下房地产的走势
(空) (
newbee
[378]
2010-01-05 12:31
)
据我这个江湖赤脚医生分析, 中国的房事是不可预测的, 基本上都是伟哥类型的, 虽然很强,但是很伤身体... 我等....
(空) (
xman
[367]
2010-01-05 12:33
)
等到你50岁的时候就行了,那时城市化完成,没有更多的年轻人购买城市的房子,房价自然升不动了。
(空) (
疯子张
[412]
2010-01-05 12:37
)
等我50岁的时候,我就回老家,大房子的乡村生活,就更不要买房子了的
(空) (
xman
[337]
2010-01-05 12:38
)
那时的农村已经不是你记忆中的农村了。就算现在回到农村,很可能连打牌都凑不够人数了。
(47字)
(
疯子张
[536]
2010-01-05 12:40
)
深圳两万外来工排队退保
(1535字)
(
haitao
[461]
2010-01-01 10:13
)
宣传没到位,“不能退保”这几个字太耀眼了
(空) (
leejd
[351]
2010-01-01 10:16
)
就一个转保还整得这么麻烦,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全国社保数据统一上收到中央不就可以了!可惜,地方gov不愿意这么做!
(空) (
mamei
[332]
2010-01-01 10:31
)
那北京等大城市岂不是福利更好了,大家都更加要往那里挤了。。。。。。。。
(21字)
(
haitao
[354]
2010-01-01 10:42
)
只有北京好,别的城市都得求爷爷告奶奶的去北京总部要钱
(空) (
cui-kai
[425]
2010-01-01 16:29
)
手机没电了 后果很严重 中山一老板因此失去联系18小时,被疑为欠款逃匿,投入30万元的工厂被以1.5万变卖
(2824字)
(
haitao
[572]
2010-01-01 10:43
)
唉,这是个什么社会呀?主要责任在劳动局,根本没有半点责任心!
(空) (
mamei
[286]
2010-01-01 10:48
)
劳动局现在就是抢钱的
(43字)
(
leejd
[371]
2010-01-01 10:54
)
现在什么局不是抢钱的??
(空) (
mamei
[306]
2010-01-01 11:48
)
保安夜劫别墅 25刀砍断业主手脚筋
(3529字)
(
haitao
[472]
2010-01-05 11:14
)
靠,物业和保安这么差劲?
(空) (
mamei
[350]
2010-01-05 15:2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