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IE不支持name为length的数据提交
(170字)
(
leejd
[342]
2010-01-05 15:44
)
这段代码是什么?看不懂么
(空) (
风无影
[285]
2010-01-05 18:27
)
你确定是IE的问题??
(空) (
有狐
[229]
2010-01-05 14:18
)
IE下面无法通过,FF和chrome下面都好好的
(空) (
leejd
[255]
2010-01-06 07:12
)
json?看的很别扭。。。。。。。。。
(32字)
(
haitao
[239]
2010-01-05 14:54
)
Golf GTI要上市了, 很喜欢阿很喜欢, 没有钱
(51字)
(
xman
[374]
2010-01-05 15:00
)
好想上她
(11字)
(
xman
[290]
2010-01-05 15:22
)
买吧,人生苦短,对自己好一点!
(空) (
七零年代
[275]
2010-01-06 03:18
)
懂车大牛看看,这车要是23万值不值得买哈?
(6字)
(
xman
[275]
2010-01-06 01:00
)
反正国内跑不起来,23万还不如买个现代穷跑拉风
(空) (
bmkun
[293]
2010-01-06 01:12
)
后半夜出去跑还是有可能地
(空) (
xman
[267]
2010-01-06 01:14
)
这么贵啊~
(空) (
狒狒
[260]
2010-01-06 01:47
)
当然不贵。现在1.4T的顶配高尔夫六代,都加价一万在卖19W多了。跟这个比23W真是合算。
(空) (
七零年代
[440]
2010-01-06 03:20
)
大众的车也买
(空) (
好望角
[276]
2010-01-06 01:47
)
现在11路的.
(38字)
(
xman
[266]
2010-01-06 02:10
)
吉利没人抱
(空) (
好望角
[314]
2010-01-06 02:13
)
你送我一台我就开.
(空) (
xman
[313]
2010-01-06 02:13
)
机器人快来,发现隐藏大米一个,一会烧摄影,一会烧车,一会苹果笔记本
(空) (
newbee
[316]
2010-01-06 01:56
)
醒醒, 还迷糊着呢, 你说谁阿? 我啥时候烧车阿,我这不就是留留口水而已阿. 人穷也得有梦想阿
(空) (
xman
[333]
2010-01-06 02:08
)
为啥偶的梦想是一辆普通的单车而你的梦想是 GTI 呢?
(空) (
ycm0263
[293]
2010-01-06 06:58
)
我还是喜欢奥迪Q5.
(空) (
七零年代
[344]
2010-01-06 02:43
)
你也醒醒.....我要是能奋斗个美人抱就理想实现了
(空) (
xman
[267]
2010-01-06 02:44
)
你家领导呢?
(空) (
ycm0263
[277]
2010-01-06 06:58
)
路虎发现4、悍马1军版改、吉普指挥官都行。。没钱只好干流口水了。。
(空) (
禺疆
[398]
2010-01-06 02:49
)
大米!!!,.你家住哪? 有保镖么?
(2字)
(
xman
[277]
2010-01-06 02:51
)
米排,你收了我吧
(空) (
fogbound
[254]
2010-01-06 02:53
)
人家是男的,做二奶,你的先做变性手术的.
(空) (
xman
[284]
2010-01-06 02:54
)
做完了还未必要
(空) (
lukejee
[284]
2010-01-06 03:02
)
概率还是很大, 让他先做了, 机率更大
(空) (
xman
[280]
2010-01-06 03:04
)
你们也太坏了,现在都不给我YY的空间了。。。
(空) (
禺疆
[252]
2010-01-06 03:17
)
我觉得QQ3很实惠,就是面子不好看。
(空) (
Tomorrow
[319]
2010-01-06 02:54
)
这个还不如byd f0
(空) (
xman
[281]
2010-01-06 02:55
)
我家楼下有个美人豹贴了宝马的标,一样有个美女坐在副驾驶上,回头率还超高
(32字)
(
fogbound
[450]
2010-01-06 02:56
)
开车主要是安全和方便
(5字)
(
oxygen
[344]
2010-01-06 02:59
)
还不如A3。。你还差那几个钱
(空) (
禺疆
[284]
2010-01-06 03:20
)
坛子现在用的是火星时间吧?
(空) (
寒山陋石
[258]
2010-01-06 06:32
)
时差八小时,大家可以推测一下服务器放在哪里了。
(空) (
疯子张
[231]
2010-01-06 06:33
)
太平洋时间(美国和加拿大)/蒂华纳,下加利福尼亚州
(空) (
寒山陋石
[256]
2010-01-06 06:35
)
如果我想把一个网页的正文(非固定格式,图文) 抓出来,有没有什么好的思路或成熟的方案吗?
(空) (
Apache
[276]
2010-01-06 05:29
)
html parser,我现在能想到的还是需要有解析模板才行,以前干过google的关键字新闻。
(空) (
乌烟
[272]
2010-01-06 05:32
)
codeplex上有c#的实现
(空) (
乌烟
[254]
2010-01-06 05:33
)
模板这种太麻烦了,需要给每一类都做一个模板
(空) (
Apache
[246]
2010-01-06 05:34
)
呵呵,归根到底你还得考虑html tag,我理解还是模板。
(空) (
乌烟
[274]
2010-01-06 05:36
)
找两个开源爬虫看看
(空) (
乌烟
[299]
2010-01-06 05:37
)
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据说坛上某位大牛做过比这个高级多的东西,想听听他的思路
(空) (
Apache
[265]
2010-01-06 05:39
)
调用Word的存为文本功能
(空) (
sealw
[281]
2010-01-06 05:39
)
这个办法不错.
(空) (
bjwf
[254]
2010-01-06 05:44
)
虚拟财产涨得比房价还快:通胀背后的40万推手
(65字)
(
sealw
[268]
2010-01-06 05:23
)
迪拜塔高828米全球第一 ——终于建成了。。。。。。。。。
(753字)
(
haitao
[348]
2010-01-06 02:59
)
盗版都卖了2年了
(16字)
(
fogbound
[243]
2010-01-06 03:07
)
摩天大厦真的不环保——因楼体沉重,哈利法塔眼下已往地下陷入大约6厘米
(464字)
(
haitao
[356]
2010-01-06 05:13
)
特稿:“第二人生”的失乐园
(3950字)
(
haitao
[283]
2010-01-06 04:39
)
Amazon kindle2怎么买?昨天摆弄了一会,真是不错。想败一个玩玩
(空) (
Ostrich
[246]
2010-01-06 04:22
)
考了,吓我一跳,怎么成四点多了,原来是坛子时间错了。
(空) (
Ostrich
[217]
2010-01-06 04:24
)
看了阿凡达,的确是一个关于拆迁的电影。
(空) (
pcplayer
[287]
2010-01-06 02:42
)
拆迁与反拆迁是全世界人民都喜闻乐见的话题
(空) (
半打黑趵
[216]
2010-01-06 02:53
)
李承鹏:《阿凡达》——钉子户的伟大教材
(55字)
(
sealw
[305]
2010-01-06 03:28
)
关键的话被编辑掉了.
(空) (
bjwf
[224]
2010-01-06 03:37
)
浙江国土系统一年67人落马 官员贪腐推高房价
(66字)
(
sealw
[304]
2010-01-06 02:14
)
以前把高房价说是kfs搞的,后来说是地方政府搞的,再后来说是炒房的搞的,现在又说是贪官搞的,将来不知道又要说是谁搞的
(53字)
(
oxygen
[290]
2010-01-06 02:46
)
我想再过一段时间,高房价估计是美帝等国家为了颠覆我们伟大的母亲搞的
(空) (
oxygen
[291]
2010-01-06 02:51
)
再过一段时间,估计高房价会归罪到广大老百姓不消费,不花钱导致的
(空) (
oxygen
[229]
2010-01-06 02:54
)
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平民被采摘的差不多了,很多地方据说海平面下降n多,是时候去采摘些大户。
(空) (
sea026
[281]
2010-01-06 02:53
)
错了,下一步是采摘长在广缈的农村的果子
(10字)
(
oxygen
[264]
2010-01-06 02:55
)
那果子已经被采摘的不能再采摘了,老家的邻居说,平均一亩地种庄稼,一年净收入估计200rmb多点,不算人工成本。
(空) (
sea026
[229]
2010-01-06 03:03
)
前几天的新闻不是说中介公司搞的么,说是中介推动房价上涨30%
(空) (
风无影
[237]
2010-01-06 02:56
)
药监局放任药厂给药换个名字就随意加价,那个死刑的局长好像也是浙江上去的。。。。。。
(空) (
haitao
[228]
2010-01-06 03:03
)
用WIN7的进来,打开上帝模式!
(135字)
(
七零年代
[402]
2010-01-05 13:37
)
用不起
(空) (
风无影
[238]
2010-01-05 13:39
)
变到是变了.但是在PE系统中,文件夹里什么也没有
(空) (
oyjt
[298]
2010-01-05 13:53
)
哈,so cool
(空) (
aho
[260]
2010-01-05 13:56
)
还有别的吗
(空) (
xyzero
[317]
2010-01-05 15:23
)
好玩...有彩蛋没.
(空) (
lingam
[305]
2010-01-05 15:36
)
经验证,vista也行
(空) (
半打黑趵
[256]
2010-01-05 15:42
)
32位的才行,64位的会崩溃
(空) (
UnKnow365
[257]
2010-01-05 15:48
)
是行,忘了说了。
(空) (
七零年代
[253]
2010-01-05 15:48
)
谁截图一个看看
(空) (
fogbound
[316]
2010-01-05 15:50
)
图
(98字)
(
xyzero
[362]
2010-01-06 02:47
)
好玩,不过XP没有!
(空) (
fogbound
[295]
2010-01-06 02:53
)
云计算还是不可靠啊。俺拿了 google 的 groups 来做一个技术资料的备份,结果现在想查点资料,上不去了。
(18字)
(
pcplayer
[323]
2010-01-05 17:54
)
你确定不是gfw的问题, 不要忘记我们是在天朝
(空) (
dead_lee
[292]
2010-01-05 17:55
)
多半是 GFW 的问题。但这个问题也是导致云不能正常使用的一个原因啊。
(空) (
pcplayer
[259]
2010-01-05 18:00
)
就是,google防不了GFW就是他们的问题
(空) (
oyjt
[278]
2010-01-06 00:58
)
我没说是GOOGLE的问题,但这是云计算这种模式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空) (
pcplayer
[221]
2010-01-06 00:59
)
凭啥要google应付这种神经病政府的政策
(35字)
(
dead_lee
[287]
2010-01-06 01:27
)
没说要GOOGLE去应付啊。只说这个问题是所有云计算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31字)
(
pcplayer
[291]
2010-01-06 02:29
)
自从唐骏当过ms总裁后就坚定的用ms的服务,google也应该弄个类似人物,否则天朝的事情只有天知道
(空) (
bmkun
[212]
2010-01-06 01:16
)
写信教主刚下台, google应该是玩腻味了吧...
(13字)
(
dead_lee
[328]
2010-01-06 01:31
)
开腹同志不是个土鳖,不通天朝朝龟,而且出生于台湾吃洋面包长大,水土不服太正常了
(空) (
bmkun
[231]
2010-01-06 02:17
)
和唐骏没有关系
(16字)
(
oxygen
[242]
2010-01-06 02:42
)
symantic sep 的悲剧
(422字)
(
amo
[287]
2010-01-06 02:24
)
真的
(1081字)
(
amo
[290]
2010-01-06 02:21
)
排名前20房企去年吸金5231亿 万科630亿排第一
(78字)
(
sealw
[271]
2010-01-06 02:21
)
好工作
(62字)
(
oyjt
[251]
2010-01-06 01:58
)
谁手头有Win2000不带SP的版本或者只带sp2的版本啊
(空) (
DeepBlue
[258]
2010-01-05 15:06
)
有应该是有,得家里电脑才有保存
(空) (
UnKnow365
[217]
2010-01-05 15:10
)
家里光盘包里可能有
(空) (
pcplayer
[239]
2010-01-05 15:14
)
我有的,手边也有,家里也有。
(空) (
commando
[263]
2010-01-05 15:35
)
我有不带SP的
(空) (
ht
[244]
2010-01-05 17:31
)
上一个到床吧
(空) (
DeepBlue
[256]
2010-01-05 17:47
)
中文版的要不?
(空) (
xyzero
[221]
2010-01-05 18:29
)
英文版Pro的是否有人还有阿
(空) (
DeepBlue
[260]
2010-01-06 01:40
)
什刹海和亚龙湾
(159字)
(
周星驰
[531]
2010-01-05 12:14
)
鄙视exif信息都取消的片子.
(8字)
(
xman
[352]
2010-01-05 12:17
)
传到flicker给去掉的吧,没处理过,雪景的加了两三点曝光补偿。
(空) (
周星驰
[379]
2010-01-05 12:44
)
我传咋没有去掉呢,还是rpwt,
(17字)
(
xman
[356]
2010-01-05 12:47
)
不会吧,我用的flickr uploader版本,3.2.1 (2009060201)
(13字)
(
周星驰
[474]
2010-01-05 12:50
)
看我哥们用20D +小痰盂拍的. 他刚发给我的,我觉得不错, 就是色调这斯一直喜欢蓝色,非加蓝色滤光镜,要不就和我的口味了
(87字)
(
xman
[478]
2010-01-05 13:14
)
赞!我一直都想专攻人体的。。。喜欢第3、4、5张
(空) (
周星驰
[335]
2010-01-05 13:17
)
看成专攻下体了....
(空) (
xman
[346]
2010-01-05 13:17
)
oxygen,快来看,这个就是痰盂头拍的,你可以考虑下
(空) (
周星驰
[369]
2010-01-05 13:22
)
唉...我的小痰盂玩了好几年后来给送人了, 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小痰盂练手还行
(8字)
(
xman
[353]
2010-01-05 13:25
)
这个头?EF 35mm f/1.4L USM
(78字)
(
周星驰
[458]
2010-01-05 13:30
)
......
(空) (
xman
[316]
2010-01-05 13:35
)
你的无敌兔什么时候想送人?
(空) (
周星驰
[321]
2010-01-05 13:38
)
你想要,? 那就卖你了,换粮票
(空) (
xman
[394]
2010-01-06 01:10
)
50和35的视角都不一样了,再说了几百元的头要跟上万的头比是没有可比性的
(70字)
(
fogbound
[459]
2010-01-06 01:01
)
俺是这么认为的, 小痰盂最适合室内自然光相对较弱的光, f1,8是可一接受的, 如果是室外外加强光,不ps基本没有办法看.
(46字)
(
xman
[471]
2010-01-06 01:05
)
35可能更适合拍人文和扫街,在全副上可以当挂机头,50是标头,拍人像很好
(137字)
(
fogbound
[2055]
2010-01-06 01:35
)
感觉象得了白内障
(空) (
bmkun
[376]
2010-01-05 14:24
)
糖水片+阿宝色
(空) (
fogbound
[327]
2010-01-06 00:57
)
估计你光影玩多了吧!, 人像谁还用那工具阿!,lightroom.必须的. 不过我的人像也不行,我这个哥们也是随便玩玩.
(空) (
xman
[599]
2010-01-06 01:02
)
一看你就没认真研究过整人像的照片,糖水和阿宝色是光影能整的么?
(120字)
(
fogbound
[589]
2010-01-06 01:06
)
俺的确丢人显眼了的, 人像几乎不怎么拍...学习了,多谢讲解.
(空) (
xman
[367]
2010-01-06 01:07
)
其实冬天的亚龙湾一点都不暖和,海边冷得很
(空) (
cui-kai
[340]
2010-01-05 14:11
)
主要是海风大吧?
(空) (
周星驰
[380]
2010-01-05 15:03
)
毕竟是冬天,太阳都跑了,能暖和到哪去
(空) (
cui-kai
[357]
2010-01-05 15:13
)
海南冬天气候不稳定,我有次去,到达三亚,当天37度,第二天18度,第三天。。。9度,第四天,25度,最后一天,36度。。。
(空) (
steel1
[484]
2010-01-05 15:50
)
求高清下載...
(70字)
(
dead_lee
[376]
2010-01-05 13:40
)
有什么好看的
(空) (
UnKnow365
[225]
2010-01-06 00:11
)
她的身材是很棒的!
(空) (
commando
[228]
2010-01-06 00:14
)
bs,不懂得欣赏
(空) (
dead_lee
[202]
2010-01-06 00:43
)
你的口味太偏了
(空) (
UnKnow365
[238]
2010-01-06 01:30
)
俺背后至少有150万人和我一样的口味啊
(空) (
dead_lee
[261]
2010-01-06 01:33
)
有啥好看的。
(空) (
河北测鱼
[219]
2010-01-06 00:46
)
bs,不懂得欣赏 (空) (dead_lee [0] 今天 00:43 )
(空) (
dead_lee
[271]
2010-01-06 00:49
)
2x可以参考下, 现在这种方式, 有个本地备份还是很重要的吧
(76字)
(
dead_lee
[270]
2010-01-06 01:2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