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83539
haitao
摩天大厦真的不环保——因楼体沉重,哈利法塔眼下已往地下陷入大约6厘米
摩天大厦真的不环保

哈利法塔设计方、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斯基德莫尔—奥因斯—梅里尔建筑事务所说,这栋楼遇到大风会缓慢摆动,但人的中耳无法觉察到。

 “耗电量堪比一座城市”

 因楼体沉重,哈利法塔眼下已往地下陷入大约6厘米。

 “这真是个坏主意。它耗电量堪比一座城市。每次使用抽水马桶,都得把水抽吸至半天高。”美国作家吉姆·克兰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

 克兰说,大楼高处有三四十层楼层因过于狭小而只能当作储藏间,相当于“在半英里高处建了一座小而无用的仓库”。

 哈利法塔每天使用空调所耗能量相当于融化1.25万吨冰;超过50部电梯以时速最高40公里速度运行;供水系统每天需提供114万升淡水。

 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哈利法塔所有住宅据信已售出,但办公室难以找到买家。不少房间尚未全部完工,施工队仍在继续工作。

 一名施工人员说,最终交付日期尚未确定。初步预计,居民住宅可在3月22日交付使用;一些办公室套间3月1日交付使用。

 杨舒怡(新华社专稿)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