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41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Iain McNeish,肿瘤医学家,巴兹与伦敦医学院
(101字)
(
pcplayer
[306]
2010-01-07 07:01
)
David Lane, 英国邓迪(University of Dundee)大学
(72字)
(
pcplayer
[229]
2010-01-07 07:31
)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a1b6dbb5f32e2fad274e03e691b3955e.htm
(空) (
乌烟
[247]
2010-01-07 06:01
)
2009年10佳科技
(3074字)
(
amo
[401]
2010-01-07 05:56
)
2010年新增信贷目标7.5万亿元左右
(75字)
(
sealw
[334]
2010-01-07 04:40
)
kao,这是在狂印人民币呀
(空) (
amo
[282]
2010-01-07 04:41
)
我这才对2010的预言发布几天啊,中央也太支持我的工作了。。
(空) (
禺疆
[279]
2010-01-07 04:43
)
估计都是你的学生
(空) (
amo
[274]
2010-01-07 04:49
)
比09年的9万亿少
(空) (
sealw
[260]
2010-01-07 04:51
)
国企又有钱可以圈地了
(空) (
leejd
[252]
2010-01-07 04:52
)
上午参加了一个会,刚得到一个消息,09年12月份的新增贷款可能会比较多,某一家银行就新增了560亿。
(空) (
疯子张
[244]
2010-01-07 04:55
)
好消息呀.开发商又可以贷很多款了,房价又可以涨了
(空) (
oyjt
[235]
2010-01-07 04:56
)
这样搞下去,房价确实很难降下来。那么多的钱没有什么好去处,只能买房炒股。
(空) (
疯子张
[251]
2010-01-07 05:03
)
2010,股市准备好了
(23字)
(
leejd
[293]
2010-01-07 05:05
)
卖方炒股,佩服佩服。
(空) (
疯子张
[301]
2010-01-07 05:07
)
加快通货膨胀,老百姓要更苦了。
(空) (
softdream
[263]
2010-01-07 05:03
)
多印的钱应该直接发给老百姓,按人头发,刺激消费。
(空) (
疯子张
[248]
2010-01-07 05:04
)
黑莓有没有¥2500以下,2.8寸屏,支持GPS的型号?
(空) (
乌烟
[262]
2010-01-07 05:03
)
问pp去, 另外好像8900也是2.5k左右...
(空) (
dead_lee
[217]
2010-01-07 05:05
)
盘点2009年
(312字)
(
amo
[247]
2010-01-07 04:39
)
BD组建独立网络视频公司,龚宇任CEO
(空) (
狒狒
[288]
2010-01-07 02:10
)
BD is ?笨蛋?本地?病毒?不断?百度?
(空) (
pcplayer
[210]
2010-01-07 02:16
)
蓝光。
(空) (
ycm0263
[204]
2010-01-07 04:31
)
系统时间是不是出问题了,没有转换成本地时间?
(空) (
pigprince
[240]
2010-01-07 04:24
)
这个应该是UTC时间
(空) (
pigprince
[240]
2010-01-07 04:25
)
第一次贴视频,试试。
(73字)
(
疯子张
[567]
2010-01-06 14:28
)
成功。钱江电视台的NB主持人
(空) (
疯子张
[319]
2010-01-06 14:29
)
TG啊TG!靠!
(空) (
寒山陋石
[367]
2010-01-06 14:32
)
明明就是在同工同酬的法律出台前减轻负担嘛。。。。。。。。
(空) (
haitao
[337]
2010-01-06 14:35
)
关键地市打破体制内外的界限,而不是搞什么同工同酬。
(空) (
疯子张
[320]
2010-01-06 14:42
)
同工同酬就是以法律的形式禁止任何体制内外有别
(32字)
(
haitao
[334]
2010-01-06 15:10
)
海大师多久没来中国了?
(空) (
ycm0263
[358]
2010-01-06 17:38
)
要是某人是那谁谁谁的小舅子,你也敢跟他同工同酬?工作不是衡量价值的唯一指标。美女前台多拿工钱也是应该的。
(空) (
sealw
[387]
2010-01-06 22:55
)
小舅子的额外的“工/功”,你也有?还想与他同酬。。。。。。。。。
(空) (
haitao
[348]
2010-01-07 00:53
)
同工同愁?这个问题很简单,炒人可以,问题是符合新劳动法不。
(空) (
pcplayer
[343]
2010-01-07 00:47
)
..........................................
(空) (
风无影
[307]
2010-01-06 15:11
)
民族的杯具啊
(空) (
sealw
[318]
2010-01-06 23:04
)
j;dfaslkj;asdfkjl;asdf
(空) (
bmkun
[352]
2010-01-07 00:39
)
民族的悲剧
(空) (
amo
[379]
2010-01-07 02:58
)
民族要发展,教育需先行。
(85字)
(
禺疆
[430]
2010-01-07 03:21
)
支持提高教师待遇
(空) (
sealw
[325]
2010-01-07 03:27
)
作为业内人士,我们是不这样提倡的。
(96字)
(
禺疆
[388]
2010-01-07 03:34
)
我最恨不喜欢我的老师了。。。还罚我抄课文。。。当着同学面前数落我。。丢面子。。排骨你可不要这样对待学生啊。特别是女生。。。
(空) (
魔女格格
[446]
2010-01-07 03:33
)
我的所有学生们都很喜欢我。。我是少数的和学生们不讲道理的老师。。
(空) (
禺疆
[491]
2010-01-07 03:35
)
偶喜欢真正把我们学生当朋友的老师。。。
(空) (
魔女格格
[340]
2010-01-07 03:38
)
那些都是怪叔叔
(50字)
(
Apache
[371]
2010-01-07 03:39
)
呵呵,坏处是办公室总不消停。
(67字)
(
禺疆
[421]
2010-01-07 03:40
)
嘿嘿。。。。排骨你真是个好老师。。。我喜欢。。小排骨以后上你的学校肯定很幸福
(空) (
魔女格格
[366]
2010-01-07 03:52
)
那你肯定会喜欢<The Freedom Writers Diary>了
(空) (
Apache
[324]
2010-01-07 03:49
)
What is it?
(空) (
魔女格格
[323]
2010-01-07 03:53
)
其实罚站是一个让精神变得硬朗的手段
(17字)
(
Apache
[392]
2010-01-07 03:35
)
恭喜。
(空) (
禺疆
[282]
2010-01-07 03:37
)
骂得好。。。
(空) (
魔女格格
[326]
2010-01-07 03:30
)
可惜我们没有选票这个武器,也只能骂骂出出气
(空) (
Apache
[426]
2010-01-07 03:32
)
不要迷恋选票,选票只是个传说。
(24字)
(
疯子张
[377]
2010-01-07 03:33
)
当然,你还可以告它
(36字)
(
Apache
[426]
2010-01-07 03:38
)
视频怎么贴?
(空) (
狒狒
[346]
2010-01-07 04:00
)
谁有从万网转出域名到godaddy的经验啊,有几个域名准备卖掉
(空) (
bmkun
[242]
2010-01-07 02:42
)
等你转完,再把 godaddy 给墙了!
(空) (
pcplayer
[217]
2010-01-07 02:43
)
墙了无所谓,只不过交易方便
(空) (
bmkun
[242]
2010-01-07 02:50
)
政策变了,域名便宜卖了,详情见内
(51字)
(
bmkun
[297]
2010-01-07 02:58
)
o,广告贴!
(空) (
pcplayer
[207]
2010-01-07 03:19
)
新网现在转出倒很容易了,万网没有操作过
(空) (
lukejee
[225]
2010-01-07 03:43
)
[广告贴] 小建议大鼓励,大建议不鼓励
(63字)
(
sealw
[273]
2010-01-07 01:03
)
活学活用很快啊,不与鼓励
(空) (
bmkun
[209]
2010-01-07 03:43
)
职业粉丝月入过万 哭一次100元昏倒一次200元
(1629字)
(
haitao
[315]
2010-01-07 03:33
)
哭一次100,不是很难!
(空) (
mamei
[253]
2010-01-07 03:34
)
这年头啥都有假
(空) (
mamei
[208]
2010-01-07 03:36
)
old
(空) (
oyjt
[199]
2010-01-07 03:36
)
不知道到我们这些奔4能否赚这些外快啊,昏倒200呢,昏个10次问题不大
(空) (
bmkun
[254]
2010-01-07 03:40
)
2013年天津东亚运会徽、吉祥物公布
(138字)
(
amo
[414]
2010-01-06 13:18
)
还没看,不会又是五个什么东西吧?
(空) (
寒山陋石
[264]
2010-01-06 13:19
)
这…这……这也太白痴了吧!改名叫白白和痴痴比较贴切!
(空) (
寒山陋石
[249]
2010-01-06 13:20
)
深圳的大运会的吉祥物:u型头。。。。。。。。。。。
(6字)
(
haitao
[259]
2010-01-07 01:14
)
这个可以用奥运标志吗?
(空) (
oyjt
[299]
2010-01-07 01:09
)
头上顶的啥啊?
(7字)
(
oxygen
[243]
2010-01-07 01:15
)
崩溃
(空) (
hululu
[236]
2010-01-07 01:19
)
呃,这吉祥物和我有关系么……
(空) (
没脾气2x
[263]
2010-01-07 02:18
)
有,也是2X
(空) (
oyjt
[225]
2010-01-07 02:21
)
那个冬冬莫非就是大王的化身
(空) (
looklook
[247]
2010-01-07 02:46
)
不是一般的幼齿
(空) (
bmkun
[244]
2010-01-07 03:31
)
很邪恶。。。
(空) (
禺疆
[247]
2010-01-07 03:37
)
清早起床,精神舒爽……还得给儿子买炸鸡腿去。。
(空) (
禺疆
[296]
2010-01-07 01:56
)
给你个善意的建议:别给孩子吃任何油炸的东西!
(空) (
七零年代
[266]
2010-01-07 02:03
)
唉,我儿子就爱吃炸鸡腿,他妈总是隔几个月给他吃一次。。戒不了只好少吃点。。
(空) (
禺疆
[283]
2010-01-07 02:04
)
。
(空) (
七零年代
[269]
2010-01-07 02:07
)
组织干预有两种手段:一、洗脑;二、控制行为
(空) (
sealw
[258]
2010-01-07 02:16
)
小心吃出个胖子来。。以后和这样的胖子小老公一起出门逛街。。多丢人啊。。
(空) (
魔女格格
[238]
2010-01-07 02:40
)
估计不会出现的,儿子像他妈,怎么吃也不胖。
(空) (
禺疆
[302]
2010-01-07 03:37
)
住同一楼道里,有一小胖子,4岁半,32KG 就是吃kfc 吃出来的,每周一到两次!
(空) (
mamei
[261]
2010-01-07 02:43
)
垃圾食品。。盐分太多。脂肪太多。。
(空) (
魔女格格
[278]
2010-01-07 02:53
)
太后就是这么给你洗脑的?
(空) (
mamei
[257]
2010-01-07 02:56
)
太后格格认为KFC等太便宜,不能显示身份
(空) (
hululu
[284]
2010-01-07 02:57
)
18块胡说什么呢。。。。肯德基麦当劳真的不能常吃。。偶现在是这样定位他们的。如果你去外地旅游。水土不服怕拉肚子。你就去吃这个。。绝对是同样的口味绝对不会拉肚子。。。绝对能吃饱。。
(空) (
魔女格格
[297]
2010-01-07 03:29
)
你去草原吃烤全羊的时候,怎么不怕水土不服
(空) (
Apache
[304]
2010-01-07 03:34
)
偶一般都很服水土的。。。。特别是碰到当地好吃的时候。。
(空) (
魔女格格
[244]
2010-01-07 03:35
)
我儿子每年只有3、4次。。
(空) (
禺疆
[289]
2010-01-07 03:36
)
有人在宁波分舵吗?
(空) (
mamei
[213]
2010-01-07 03:13
)
老m啥时候XB一下你的RX350啊
(空) (
wzydf
[259]
2010-01-07 01:46
)
早显摆过了吧, 去图库看看
(空) (
lukejee
[225]
2010-01-07 01:59
)
是300,350的二手车没那么便宜
(空) (
Miracle
[204]
2010-01-07 02:52
)
“千年虫”十年后发作 德国3000万银行卡恐失灵
(993字)
(
haitao
[257]
2010-01-07 02:21
)
我们这里有不少程序将2010识别成了2016
(16字)
(
looklook
[238]
2010-01-07 02:45
)
心情大好,不是小好
(6字)
(
pigprince
[247]
2010-01-07 02:18
)
今天上来第一条新闻是:爱死小白兔出来了。。。。。
(空) (
七零年代
[241]
2010-01-07 01:41
)
4000刀。。。。。。。。。。
(空) (
commando
[754]
2010-01-07 01:44
)
什么意思?
(空) (
cui-kai
[208]
2010-01-07 01:56
)
真地袄?你们也太有米了,老关注这个。。
(35字)
(
禺疆
[288]
2010-01-07 01:59
)
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
(空) (
七零年代
[232]
2010-01-07 02:02
)
SORRY,忘了加个二。。
(空) (
禺疆
[214]
2010-01-07 02:03
)
我第一反应是谁的MIMI,想想不对,经GOOGLE,原来是个镜头
(空) (
hululu
[232]
2010-01-07 02:03
)
说到手机, 我觉得吧....
(55字)
(
dead_lee
[439]
2010-01-06 07:13
)
iphone如果卖到白菜价会让广大iphone fans哭的.他们会扔掉手中的ihpone改用别的.
(空) (
bjwf
[419]
2010-01-06 07:19
)
这就是传统的中国土鳖暴发户心理
(空) (
Apache
[323]
2010-01-06 07:24
)
贱骨头
(空) (
kevincsg
[375]
2010-01-06 07:56
)
不会,如果iPhone 卖 1k,那么其它手机估计已经只卖到300块了,MBP也一样,都会降价, 别的厂家产品也跟着同步降,不降挺不住
(空) (
lukejee
[338]
2010-01-06 08:21
)
mbp目前还没有除了卖笔记本之外的盈利模式, 应该不会有啥影响
(空) (
dead_lee
[298]
2010-01-06 08:54
)
有中国这么狂热的市场,新出的款式肯定还是会很贵的
(20字)
(
fogbound
[404]
2010-01-06 07:19
)
确实漂亮, 说实在的
(空) (
dead_lee
[310]
2010-01-06 07:51
)
坚决不用iphone!我情愿用HTC!
(空) (
寒山陋石
[308]
2010-01-06 07:48
)
会不断降价的,什么$99 最低版本之类的
(空) (
lukejee
[305]
2010-01-06 08:22
)
老乔会那么善良吗
(空) (
bmkun
[325]
2010-01-06 09:07
)
这不是善良, 是扫清所有潜在竞争者...
(空) (
dead_lee
[312]
2010-01-06 09:14
)
这个行业进出太快了。。。。。。。。。不像我们的食堂,一赶走竞争者,马上就涨价
(38字)
(
haitao
[429]
2010-01-06 09:20
)
降价是最无奈的选择,何况目前iphone没有实质的竞争者,如果现在出狠手有人会知难而退,还不如等对手投入了再出手,这样打击更大
(空) (
bmkun
[397]
2010-01-06 09:25
)
IPHONE的操作系统竟然不支持多进程
(空) (
jacky1936
[347]
2010-01-06 13:46
)
不支持第三方应用多进程而已
(空) (
bmkun
[276]
2010-01-07 00:12
)
Y的成本价能干过非智能机?
(44字)
(
好望角
[378]
2010-01-06 13:56
)
不覺得, 其實手機啥樣無所謂, 關鍵是上面的應用, 現在iPhone我覺得真是漸入佳境的時候...
(35字)
(
dead_lee
[401]
2010-01-06 13:58
)
反正同样的价格下,偶是不会再选择任何苹果的东西,上当一次就够了。
(28字)
(
好望角
[407]
2010-01-06 14:02
)
嗯, 我和你相反, 我覺得吧, 以後我還真不能忍受非智能手機了...
(15字)
(
dead_lee
[349]
2010-01-06 14:12
)
米人都是这样的,偶被老板抽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还哪里能够停下来无聊。
(15字)
(
好望角
[401]
2010-01-06 14:17
)
....開車上下班的人是不能理解需要等車的無聊的...
(10字)
(
dead_lee
[371]
2010-01-06 14:20
)
唉,BS一切可以洗热水澡滴淫!
(9字)
(
好望角
[381]
2010-01-06 14:22
)
哇哈哈, 活該, 要你丫的北上...
(空) (
dead_lee
[411]
2010-01-06 14:28
)
我咋一点不觉得好看呢?
(空) (
beijingshizi
[383]
2010-01-07 01:20
)
为啥要这样做?赚翻了不好?
(7字)
(
commando
[379]
2010-01-07 01:45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