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1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阅读尼采之十六:理想生活方式
(68字)
(
sealw
[266]
2010-01-07 23:54
)
项目现在招GIS开发人员。有适合的请推荐一下,谢谢!
(7字)
(
wynnhjg
[327]
2010-01-06 11:41
)
价钱如何?
(空) (
ycm0263
[259]
2010-01-06 14:13
)
1500, 7*25, 去不去?
(空) (
dead_lee
[244]
2010-01-06 14:14
)
又来拿穷人开心。
(11字)
(
ycm0263
[274]
2010-01-06 15:36
)
没说货币单位可能是欧元
(空) (
UnKnow365
[221]
2010-01-06 23:56
)
你相信大资本家死李会用欧元做单位来给小工们发工资么?
(空) (
ycm0263
[322]
2010-01-07 00:34
)
价格如何?
(空) (
好望角
[233]
2010-01-06 14:23
)
1500, 7*25, 去不去? (空) (dead_lee [1] 今天 14:14 )
(空) (
ycm0263
[237]
2010-01-06 17:33
)
去,每天7小时,每月25天
(空) (
好望角
[287]
2010-01-06 17:45
)
你相信他说的不是每天 25 小时,每周 7 天么?
(空) (
ycm0263
[244]
2010-01-06 23:54
)
機器人ai出問題了, 地球上一天有25小時么...
(空) (
dead_lee
[263]
2010-01-06 23:59
)
没有。所有才说你又拿穷人来开心。
(26字)
(
ycm0263
[313]
2010-01-07 00:33
)
关键是待遇呀
(空) (
Miracle
[293]
2010-01-06 15:48
)
1500, 7*25, 去不去? (空) (dead_lee [1] 今天 14:14 ) 】
(空) (
ycm0263
[264]
2010-01-06 17:33
)
不会太低,纯属小递的活,也高不了。
(14字)
(
wynnhjg
[345]
2010-01-07 14:22
)
哇,小弟都有这么多。。。。。。。。。。
(5字)
(
haitao
[267]
2010-01-07 14:54
)
时薪多少?
(9字)
(
leejd
[269]
2010-01-07 02:05
)
有一牛人,在北京
(空) (
十方
[224]
2010-01-07 23:19
)
春秋航空去年500%利润增幅来自抠门
(69字)
(
sealw
[444]
2010-01-07 04:37
)
春秋能做到这个规模,不容易!
(空) (
mamei
[329]
2010-01-07 06:33
)
是这样的,集团年初制定了一定增幅的营业额和利润率
(80字)
(
fogbound
[369]
2010-01-07 06:39
)
啊,你跳槽到春秋去了?
(6字)
(
pcplayer
[367]
2010-01-07 09:52
)
利润额呢?
(空) (
dead_lee
[268]
2010-01-07 09:56
)
商业机密,不好说
(空) (
fogbound
[271]
2010-01-07 14:56
)
好像给罚过。。。。。。。。。。
(25字)
(
haitao
[307]
2010-01-07 14:58
)
这个飞机我坐过一次,上面就跟火车里面一样,全程空哥嘴巴都没挺过,拿着话筒叫卖东西
(空) (
lukejee
[298]
2010-01-07 09:51
)
我还买过东西呢
(空) (
jacky1936
[328]
2010-01-07 14:45
)
其实这也罢了, 最大的问题是膝盖顶前面的座位顶得生疼
(空) (
holly
[290]
2010-01-07 17:46
)
馒头呢...我的9000刷机完成了...
(95字)
(
dead_lee
[306]
2010-01-06 09:33
)
刷回去就有了.
(空) (
oyjt
[241]
2010-01-06 09:37
)
bs你, 顺带顶起来
(空) (
dead_lee
[264]
2010-01-06 14:56
)
顶下
(空) (
dead_lee
[227]
2010-01-07 10:27
)
我今天刚刷回4.6,我帮你问问哈
(空) (
commando
[264]
2010-01-07 13:18
)
對你萬分的bs啊....哈哈, 為啥刷回去...我不刷來刷去的了....
(35字)
(
dead_lee
[322]
2010-01-07 13:28
)
屏幕这么大,字这么大干啥?我本来就不追中文字体,全是英文界面啊。berryweather有细搜好用吗?
(空) (
commando
[308]
2010-01-07 14:13
)
呃...就算東亞版也可以設置成英文介面吧...平時不可能不用中文回短信或者聊天的...
(127字)
(
dead_lee
[306]
2010-01-07 14:47
)
更不喜欢气泡式的短信界面了,呵呵。
(空) (
commando
[244]
2010-01-07 15:08
)
hehe, 這個倒是, 不過我在適應中..BeejiveIM都被我設置成氣泡式了..
(空) (
dead_lee
[252]
2010-01-07 15:19
)
--------------------------------------------------------------------大米们在显摆手机
(空) (
hululu
[268]
2010-01-07 15:21
)
来算命吧.
(30字)
(
bjwf
[654]
2010-01-07 09:24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4.2 两 命书如下
(154字)
(
bjwf
[913]
2010-01-07 09:26
)
亲爱的pp,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3.2 两 命书如下(仅供参考):[怎么这么轻]
(260字)
(
pigprince
[614]
2010-01-07 11:45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3.9 两 命书如下:
(175字)
(
狒狒
[842]
2010-01-07 09:41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4.3 两 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146字)
(
JoJo
[1038]
2010-01-07 09:48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4.5 两 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222字)
(
dead_lee
[625]
2010-01-07 09:56
)
我的和死梨一个样
(空) (
一夜风雨
[336]
2010-01-07 11:17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5.3 两 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202字)
(
Apache
[503]
2010-01-07 10:14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5.8 两 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165字)
(
半打黑趵
[900]
2010-01-07 12:23
)
根据您的生辰八字,经过测算,您的骨重为:3.1 两 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217字)
(
cui-kai
[619]
2010-01-07 14:28
)
为啥我没有算寿命?
(空) (
cui-kai
[331]
2010-01-07 14:32
)
又变了
(395字)
(
cui-kai
[417]
2010-01-07 14:40
)
IMDB也被和谐了
(空) (
bmkun
[266]
2010-01-07 13:50
)
里面有不和谐的电影嘛
(3字)
(
commando
[228]
2010-01-07 14:12
)
这个消息不错
(38字)
(
holly
[301]
2010-01-07 02:42
)
干什么用的?是不是可以搞出Android或iphone的vistual studio开发环境了?
(空) (
bjwf
[230]
2010-01-07 03:52
)
开发什么应用?
(空) (
yh
[219]
2010-01-07 14:09
)
真的猛男,边举行婚礼边上Facebook
(472字)
(
Apache
[326]
2010-01-07 12:37
)
反了,这对男女上着Facebook抽空结婚。
(空) (
Tomorrow
[230]
2010-01-07 12:50
)
郭敬明这厮是她还是他啊?亦或是阉货?
(空) (
寒山陋石
[279]
2010-01-07 04:21
)
四姑娘
(空) (
Apache
[186]
2010-01-07 04:24
)
就是一sb
(空) (
mamei
[234]
2010-01-07 12:38
)
请教个java写文件问题.
(98字)
(
mhappy
[396]
2010-01-07 11:42
)
提供一下flex+java在BS下开发的文档学习一下。
(空) (
wynnhjg
[291]
2010-01-07 11:50
)
网上大把,偷懒的法就是FLEX+SPRING BLAZEDS+JAVA.
(空) (
mhappy
[245]
2010-01-07 11:58
)
最好搞個配置
(空) (
Apache
[277]
2010-01-07 11:53
)
配置啥?
(空) (
mhappy
[263]
2010-01-07 11:57
)
在你的Init servlet 裏搞個配置, 寫上輸出的路徑
(空) (
Apache
[294]
2010-01-07 12:07
)
這樣,你可以輸出到別的分區上,然後Link到你的web目錄,這種數據獨立存放比較好
(空) (
Apache
[292]
2010-01-07 12:12
)
这个办法不错,就是有些麻烦
(空) (
mhappy
[270]
2010-01-07 12:19
)
運營的時候會方便很多
(空) (
Apache
[290]
2010-01-07 12:22
)
ServletContext.getRealPath(java.lang.String)
(空) (
sealw
[309]
2010-01-07 12:10
)
刚刚找到,FLEX也有这功能。
(空) (
mhappy
[282]
2010-01-07 12:19
)
求助。。。谁能给我一段羽毛球俱乐部招会员的煽情小段
(空) (
python
[244]
2010-01-07 12:02
)
CCAV交流用的ftp?
(74字)
(
amo
[328]
2010-01-07 08:25
)
有码,没啥好看滴东东。
(空) (
sea026
[226]
2010-01-07 08:50
)
gb2312
(空) (
amo
[234]
2010-01-07 08:54
)
,。,。
(空) (
UnKnow365
[229]
2010-01-07 11:58
)
唐师曾:最冷的一天 最火的男人
(68字)
(
sealw
[266]
2010-01-07 11:09
)
本日新主题,坛子里有没有玩台球的高手啊。
(空) (
禺疆
[313]
2010-01-07 02:10
)
召唤自己带杆的
(空) (
Apache
[305]
2010-01-07 02:16
)
这个要顶。
(空) (
禺疆
[288]
2010-01-07 03:17
)
有个自已花好几千还是好几百买杆的.
(空) (
bjwf
[302]
2010-01-07 03:49
)
谁啊?我也打算买个杆了。。
(22字)
(
禺疆
[351]
2010-01-07 03:53
)
玉米他俩表弟都是高手
(空) (
乌烟
[315]
2010-01-07 03:54
)
老想找个高手指导指导,我遇到屏障了,提升不上去了。
(27字)
(
禺疆
[351]
2010-01-07 03:57
)
看起来是我初二时的水准
(空) (
乌烟
[334]
2010-01-07 05:04
)
看来有你指导就行了,哈哈。。。
(空) (
禺疆
[294]
2010-01-07 05:39
)
初二是我台球水平的巅峰时期
(空) (
乌烟
[305]
2010-01-07 05:44
)
偶尔准+走位风骚就够了,再稳定的话,那丁俊辉那些专业选手还活不活了?
(空) (
王中王
[306]
2010-01-07 04:18
)
怎么也得做到5分钟一杆清台吧,我暂时还达不到。。
(空) (
禺疆
[279]
2010-01-07 04:20
)
斯诺克吗?你这是专业水平了.
(空) (
bjwf
[285]
2010-01-07 05:04
)
美式落袋
(空) (
禺疆
[278]
2010-01-07 05:38
)
两次连入7球,老是载在黑8上。
(8字)
(
龙之吻
[305]
2010-01-07 09:55
)
16彩?那很好打呀,经常有机会一竿清差不多的哇,还是9球好玩,泡泡大bobo小mm
(空) (
lukejee
[318]
2010-01-07 10:17
)
米排威武。。。
(8字)
(
JoJo
[338]
2010-01-07 04:19
)
3Q3Q,事业单位么,总有很多时间需要打发。
(59字)
(
禺疆
[341]
2010-01-07 04:22
)
BS事业单位的,通通枪毙
(空) (
hululu
[319]
2010-01-07 04:42
)
赚人民的血汗,就要对人民负责。
(空) (
禺疆
[322]
2010-01-07 04:45
)
还好我是在国企。。。
(空) (
fogbound
[321]
2010-01-07 06:32
)
国企的枪毙一半
(空) (
pcplayer
[321]
2010-01-07 06:40
)
通通打个半死
(空) (
半打黑趵
[313]
2010-01-07 06:42
)
我算一个,见我的博客里的新日志
(37字)
(
阿善
[363]
2010-01-07 06:42
)
算我一个吧, 不是高手,但是很喜欢打的那种.
(空) (
xman
[317]
2010-01-07 07:08
)
一个真正好的随机函数,市场价格可以高达几百万美元~
(15字)
(
xyzero
[344]
2010-01-07 06:37
)
真随机数发生器早就有了啊
(空) (
JoJo
[300]
2010-01-07 06:39
)
如何真法?量子过程?
(空) (
pcplayer
[313]
2010-01-07 06:52
)
方法很多,只要机会是随机的就行
(空) (
JoJo
[274]
2010-01-07 06:57
)
如何验证真随机和伪随机呢,记得以前学算法的时候好像随机数都需要一个种子,老师一直说这个东西不是真随机,到现在也没搞明白真伪区别
(空) (
bmkun
[345]
2010-01-07 07:00
)
伪随机数是一个数列,有重复的
(14字)
(
JoJo
[336]
2010-01-07 07:06
)
没搞懂,如果生成一个0~99之间的随机数,生成101次肯定有重复的啊
(空) (
bmkun
[293]
2010-01-07 07:09
)
整个序列会重复的出现。。。。。。。。。
(42字)
(
haitao
[330]
2010-01-07 07:23
)
一般都用时间做种子吧,但时间信号也谈不上是真正随机的.
(空) (
Apache
[298]
2010-01-07 07:35
)
与生成效率有关吧。。。。。。。否则,我100元之内做一个。。。。。
(空) (
haitao
[276]
2010-01-07 07:17
)
算法,不是程序
(16字)
(
JoJo
[344]
2010-01-07 07:19
)
不是算法,是仪器
(空) (
haitao
[278]
2010-01-07 07:23
)
计算机生成的99%是伪随机数吧
(空) (
Apache
[309]
2010-01-07 07:32
)
文中所说的是绝对随机数吧
(空) (
Apache
[277]
2010-01-07 07:39
)
绝对随机数的应用价值在哪里?再说这世界上不存在绝对的随机,量子效应也不是。
(空) (
疯子张
[284]
2010-01-07 07:41
)
去查一次一密加密法
(25字)
(
JoJo
[410]
2010-01-07 07:52
)
同意,我们现在经常要用于随机数的
(23字)
(
核弹头
[342]
2010-01-07 09:22
)
数值模拟
(空) (
空山新雨
[327]
2010-01-07 07:54
)
当然有应用价值了,比如你用计算机产生伪随机数列,作为某些东西的密钥,只要监听者的存储能力足够强,监听完成足够长的序列,自然就能找到你产生密钥的规律了.
(75字)
(
Apache
[419]
2010-01-07 07:56
)
不是算法,是仪器 (空) (haitao [0] 今天 07:23 )
(空) (
haitao
[332]
2010-01-07 07:48
)
恩,我觉得把无线电噪声这种东西输入当种子应该不错
(空) (
Apache
[296]
2010-01-07 07:51
)
据说VIA搞的是用硬件热噪音作为随机函数的种子。
(空) (
xyzero
[292]
2010-01-07 08:37
)
我们都生活在一幅巨大的宇宙全息图中。
(21字)
(
pcplayer
[260]
2010-01-07 08:28
)
测试签名
(67字)
(
amo
[224]
2010-01-07 08:25
)
2009年10佳设计
(1803字)
(
amo
[411]
2010-01-07 05:53
)
关于这个净水器,真是个好东西
(104字)
(
amo
[343]
2010-01-07 05:54
)
不错!
(空) (
fogbound
[246]
2010-01-07 06:53
)
发达国家快到了我们老祖宗说的“达者兼济天下”的地步了
(空) (
bmkun
[298]
2010-01-07 07:12
)
不知道可不可过滤氯化钠
(空) (
oyjt
[246]
2010-01-07 08:01
)
3D
(98字)
(
pcplayer
[246]
2010-01-07 07:43
)
没看懂。
(空) (
疯子张
[171]
2010-01-07 07:53
)
盯着它看,和看那些斗鸡眼图一样的方法。
(空) (
pcplayer
[229]
2010-01-07 07:59
)
..
(91字)
(
steel1
[374]
2010-01-07 06:03
)
留给楼下说
(空) (
amo
[264]
2010-01-07 06:05
)
我也不说
(空) (
寒山陋石
[215]
2010-01-07 06:07
)
。
(空) (
周星驰
[232]
2010-01-07 06:09
)
楼上的要说什么
(空) (
UnKnow365
[200]
2010-01-07 06:15
)
等ck来说
(空) (
Fish
[274]
2010-01-07 06:18
)
等ck来说 (空) (Fish [0] 今天 06:18 )
(空) (
leejd
[229]
2010-01-07 06:19
)
机器人呢
(空) (
fogbound
[207]
2010-01-07 06:20
)
有机器人那年这个笑话就有了!
(空) (
mamei
[226]
2010-01-07 06:40
)
.
(空) (
softdream
[252]
2010-01-07 07:5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