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3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小沈阳低俗不?捧红他的XXTV算不算低俗媒体?应不应该关停反思?
(空) (
mamei
[290]
2010-01-09 15:01
)
。
(空) (
周星驰
[298]
2010-01-10 07:12
)
。
(空) (
cui-kai
[255]
2010-01-10 07:26
)
你凭啥说人家低俗?
(空) (
王中王
[290]
2010-01-10 07:59
)
用低俗去封殺本來就有問題, 雖然我不喜歡小瀋陽, 但是他又沒有礙我啥事
(空) (
dead_lee
[338]
2010-01-10 08:00
)
河南省委书记“求职”被拒
(853字)
(
haitao
[303]
2010-01-10 07:27
)
CES 2010:松下的152英寸等离子,势不可挡,4k分辨率,这就是机器人所谓的真高清
(空) (
bmkun
[329]
2010-01-10 06:15
)
家里的电脑已经7年多没重新系统了,昨天加了条内存,换了显示器,就要我重新激。。。
(4字)
(
王中王
[295]
2010-01-10 03:43
)
有时候,彻底抛弃是更好的选择
(空) (
sealw
[240]
2010-01-10 03:46
)
定向思维害死人啊。找了半天破解,发现什么破解也不用直接联网到微软激活就成功了
(11字)
(
王中王
[274]
2010-01-10 03:54
)
恭喜亲身参与微软学习钓鱼执法成功案例!
(空) (
Fish
[271]
2010-01-10 04:22
)
BS XB 用得起正版的。
(空) (
ycm0263
[226]
2010-01-10 05:38
)
有时候,彻底抛弃是更好的选择 (空) (sealw [0] 今天 03:46)
(空) (
泪眼流星
[235]
2010-01-10 05:01
)
看最近的帖子,友情提示一下:买东西其实很简单
(71字)
(
JoJo
[363]
2010-01-09 11:06
)
既然谢绝奢侈品,那你为什么只买奢侈品?
(空) (
ycm0263
[285]
2010-01-09 11:59
)
嘿嘿,我哪里有买过奢侈品?你举个例子?
(空) (
JoJo
[257]
2010-01-09 12:00
)
自己去 JOJO 区看。
(15字)
(
ycm0263
[308]
2010-01-10 00:52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还是看着顺眼就买吧
(空) (
bmkun
[281]
2010-01-09 12:02
)
好像对“不买对的,只买贵的”的一种支持?
(17字)
(
haitao
[235]
2010-01-09 13:01
)
?
(空) (
dead_lee
[207]
2010-01-09 13:09
)
前提:一分钱一分货
(空) (
mhappy
[306]
2010-01-09 13:16
)
支持, 问题是钱不够多,咋整
(空) (
xman
[246]
2010-01-09 13:22
)
如果买不起最贵的,就买预算内最贵的
(空) (
dead_lee
[274]
2010-01-09 13:31
)
我总结一下——量力而为
(空) (
周星驰
[269]
2010-01-09 13:31
)
穷人还是痛苦的把头扭向一边吧.
(空) (
泪眼流星
[291]
2010-01-10 05:03
)
看下时间
(空) (
hululu
[222]
2010-01-10 04:35
)
知道服务器在哪了吧!
(空) (
寒山陋石
[244]
2010-01-10 04:38
)
有个装机问题请教大家:三条内存为什么只认两条?
(223字)
(
王中王
[459]
2010-01-09 17:50
)
换主板
(空) (
周星驰
[260]
2010-01-09 17:57
)
恐怕你的內存是雙面雙Bank的。所以兩條就已經用光了四個bank。
(52字)
(
张秋桥
[315]
2010-01-09 19:47
)
有可能是。谢谢了,那就先1.5G凑合吧
(空) (
王中王
[286]
2010-01-10 03:37
)
[广告贴] 常识性原理
(63字)
(
sealw
[304]
2010-01-10 02:09
)
haitao大师,推荐个JAVA的字符串等长加密解密吧
(18字)
(
mhappy
[481]
2010-01-09 16:04
)
java没用过。。。。。。。。等长加密,不是分块加密?
(100字)
(
haitao
[394]
2010-01-09 16:10
)
偶这个只是简单的密码加密,很短的
(10字)
(
mhappy
[349]
2010-01-09 16:12
)
des不错啊,不行就3des。只是已经不是纯粹的等长了
(空) (
haitao
[328]
2010-01-09 16:17
)
密碼加密太多方法了, 求其md5值更好
(空) (
dead_lee
[307]
2010-01-09 23:48
)
不能逆推, 不是直接比對
(空) (
dead_lee
[321]
2010-01-09 23:48
)
要做事,不要做急事
(39字)
(
sealw
[427]
2010-01-10 00:29
)
产煤第一大省山西太原拉闸限电
(69字)
(
sealw
[419]
2010-01-09 01:03
)
国进民退到效果很明显。
(空) (
pcplayer
[293]
2010-01-09 15:31
)
这个加密怎样?
(63字)
(
lanchong
[275]
2010-01-09 15:05
)
利用unicode的宽度控制码?
(空) (
haitao
[267]
2010-01-09 15:23
)
民间借贷合法化初现曙光
(44字)
(
sealw
[352]
2010-01-09 11:44
)
抢银行的饭碗?估计某砖家又得跳出来,民间借贷损害的是人民的利益!
(空) (
mamei
[260]
2010-01-09 14:54
)
小额借贷不是早就合法了吗?
(空) (
半打黑趵
[234]
2010-01-09 15:05
)
终极解码不够用了,换完美解码。。。
(空) (
mhappy
[225]
2010-01-09 13:16
)
?
(空) (
UnKnow365
[202]
2010-01-09 13:40
)
华为总裁任正非管理幽默语录
(44字)
(
sealw
[282]
2010-01-09 12:04
)
我说海豹人,你是不是有mbalib的转贴任务啊
(空) (
bmkun
[226]
2010-01-09 12:06
)
海豹精选,看看不错的
(空) (
sealw
[195]
2010-01-09 12:17
)
不要迷恋任正非,要超越丫
(空) (
lukejee
[204]
2010-01-09 12:39
)
,.,.
(空) (
UnKnow365
[201]
2010-01-09 12:57
)
疯狂的房价:潜伏的通胀
(45字)
(
sealw
[274]
2010-01-09 12:16
)
纽约时报:2010年中国经济的三大挑战
(45字)
(
sealw
[238]
2010-01-09 12:06
)
有人写的程序在Windows7下运行的么
(10字)
(
核弹头
[416]
2010-01-07 09:32
)
权限吧?
(空) (
pcplayer
[300]
2010-01-07 09:46
)
不知,UAC已经关掉了,报个ERROR_FILE_NOT_FOUND错,在XP下程序运行挺好的么
(空) (
核弹头
[301]
2010-01-07 10:40
)
没有具体的文件,得靠猜测了。印象中出现过类似的,关掉UAC,重启后就一切正常。
(空) (
sea026
[340]
2010-01-09 10:03
)
基本上是因为权限问题
(空) (
freegink
[378]
2010-01-09 10:07
)
run as administrator试一下
(空) (
周星驰
[298]
2010-01-09 08:43
)
越狱兔
(106字)
(
amo
[398]
2010-01-09 08:36
)
[科技]这个不错,有意思!——虚拟与现实的平滑过渡
(152字)
(
周星驰
[596]
2010-01-09 06:42
)
阿三的英语真是短舌头啊,我还以为大爆炸里故意戏弄阿三的呢
(空) (
lanchong
[348]
2010-01-09 07:40
)
某常X的长子做中移动副总,平安无事咯
(空) (
aho
[319]
2010-01-09 07:16
)
原籍郑州么?
(空) (
jacky1936
[283]
2010-01-09 07:19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