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73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上海现成品油价大战 降价促销最多每升降0.35元
(1136字)
(
haitao
[249]
2010-01-11 21:32
)
社科院专家称四季度通胀将卷土重来
(71字)
(
sealw
[316]
2010-01-11 20:26
)
华盛顿举行“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组图)
(101字)
(
UnKnow365
[351]
2010-01-11 20:06
)
围观:举报黄网大学生:黄网致寝室6人有性经历
(63字)
(
王中王
[478]
2010-01-11 17:51
)
大家举起来,干了~~
(22字)
(
oxygen
[419]
2010-01-11 17:54
)
黄网是给剩下的两个兄弟准备的啊。
(21字)
(
Tomorrow
[343]
2010-01-11 18:54
)
肯定被人肉了
(空) (
Apache
[302]
2010-01-11 19:08
)
呵呵。估计他是两人中的一个,火大了举报。
(空) (
UnKnow365
[299]
2010-01-11 19:57
)
液晶显示器的发明
(535字)
(
pcplayer
[480]
2010-01-11 18:01
)
。。
(空) (
sea026
[258]
2010-01-11 18:27
)
看得我是心潮澎湃啊...國內怎麼就培養不出這樣的人才呢..
(62字)
(
dead_lee
[598]
2010-01-09 13:52
)
国内早就有
(68字)
(
周星驰
[468]
2010-01-09 14:08
)
这个思想比较牛叉。类似的东东微软已经演示过了,就是那个用于xbox360的视频和音频体感控制器,代号 natal,好像今年会推出
(173字)
(
Fish
[581]
2010-01-09 14:23
)
netal太贵了,而且只能在固定的位置用。这个可是 opensource
(空) (
半打黑趵
[423]
2010-01-09 14:46
)
原理都是差不多的。这个TED的涉及的东东面太大,要想做出实用的产品来,可能也只能先找一个或若干个突破点,真做出来也不会便宜
(54字)
(
Fish
[606]
2010-01-09 14:57
)
TED是不可能实现的
(38字)
(
JoJo
[477]
2010-01-09 15:07
)
TED(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不可能实现是什么意思?
(空) (
半打黑趵
[457]
2010-01-09 15:14
)
我指个视频里展现的内容
(26字)
(
JoJo
[461]
2010-01-09 15:17
)
谁说不可以实现?本坛的机器人不就是实现得很好嘛!
(空) (
pcplayer
[425]
2010-01-09 15:18
)
你可以尝试一下把机器人和海大师配对。。。
(空) (
JoJo
[398]
2010-01-09 15:20
)
╭∩╮(︶︿︶)╭∩╮
(空) (
ycm0263
[367]
2010-01-10 00:49
)
╭∩╮(︶︿︶)╭∩╮
(空) (
ycm0263
[384]
2010-01-10 00:49
)
先不要把它想得那么大。SS最根本的概念是现实和数字世界的交互,可以先从简单实现开始再复杂
(100字)
(
半打黑趵
[938]
2010-01-09 15:22
)
它这个方案是人与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交互
(40字)
(
JoJo
[465]
2010-01-09 15:26
)
怎么做不到,不就是把人当鼠标用嘛。人的自由度太高那就让人主动限制自由度
(空) (
半打黑趵
[456]
2010-01-09 15:37
)
对于变化,有几种不同的态度
(92字)
(
sealw
[406]
2010-01-10 01:14
)
我觉得实现纸面资料到随身设备然后扔给台式机就很好了
(空) (
lanchong
[392]
2010-01-09 15:37
)
这个去年广州已经有得卖了。
(空) (
ycm0263
[371]
2010-01-10 00:50
)
小仙,写信要求加入他们实验室吧
(空) (
sealw
[402]
2010-01-10 01:15
)
去扫地都不要我
(空) (
半打黑趵
[364]
2010-01-11 18:00
)
你这不就是俺上面说的“先找一个或若干个突破点”么?微软的natal也就是先从游戏体感这个着眼点开始的
(空) (
Fish
[371]
2010-01-10 01:47
)
你要愿意投资的话
(19字)
(
JoJo
[522]
2010-01-09 14:45
)
Idear is nothing....
(32字)
(
pcplayer
[446]
2010-01-09 15:19
)
我是做方案的呀
(46字)
(
JoJo
[455]
2010-01-09 15:23
)
沒錢, 再說, 有想法要像這個老兄似的, 在一個有名的平臺上去展現...
(22字)
(
dead_lee
[467]
2010-01-09 23:47
)
多少钱
(9字)
(
gzzhang
[476]
2010-01-11 17:30
)
随时随地能使用计算机+互联网;随身输入(摄像)+输出(视频);分析输入(拍到什么、手势是什么)得到“想对什么东西,做什么处理”,再把处理结果到投射出来。。。。。。每步都是谈何容易!
(188字)
(
haitao
[551]
2010-01-09 15:42
)
二十一世纪是更激动人心的世纪
(57字)
(
sealw
[473]
2010-01-10 01:09
)
相信二十二世纪更加激动人心,就是不太可能见到了。
(空) (
好望角
[436]
2010-01-10 04:57
)
也许没有22世纪。搞不好又要创世纪了。
(空) (
Tomorrow
[372]
2010-01-10 12:38
)
看起来像推销员
(19字)
(
mhappy
[471]
2010-01-10 14:09
)
推銷員這點說對了...
(33字)
(
dead_lee
[468]
2010-01-10 14:12
)
偶没说他谈吐吧。。。
(34字)
(
mhappy
[448]
2010-01-10 14:15
)
那是我理解錯了, 黑客帝國的世界有啥不好的..
(40字)
(
dead_lee
[536]
2010-01-10 14:17
)
呵呵,不是说机器控制人。。。
(74字)
(
mhappy
[462]
2010-01-10 14:20
)
cb上的評論,如果不是和m8有關, 就常常天馬行空的很...我是看不出只要動動腦子的觀點是從哪裡推倒的...
(74字)
(
dead_lee
[566]
2010-01-10 14:29
)
其实没啥好争的。。。
(176字)
(
mhappy
[916]
2010-01-10 14:37
)
这是哲学问题,的确不好说是好还是坏.新技术的发明通常都会增加人对机器的依赖性.
(33字)
(
bjwf
[423]
2010-01-11 18:06
)
才发现今天居然是小光节。
(空) (
pcplayer
[294]
2010-01-11 16:35
)
中
(6字)
(
leejd
[264]
2010-01-11 16:36
)
......
(空) (
hululu
[256]
2010-01-11 16:51
)
克鲁格曼怎么错得这么离谱?
(45字)
(
sealw
[371]
2010-01-11 16:37
)
阿里巴巴腾讯等186家软件企业所得税降至10%
(458字)
(
haitao
[359]
2010-01-10 14:00
)
还以为是个人所得税降了呢。
(空) (
wynnhjg
[256]
2010-01-11 15:27
)
大企业啥都好啊
(空) (
leejd
[245]
2010-01-11 16:36
)
今天悲剧了,在博库和阿马逊订的书同时到了,。。。穷啊。。。
(空) (
steel1
[267]
2010-01-11 15:51
)
想想你那几套豪宅。
(空) (
ycm0263
[257]
2010-01-11 15:54
)
下班,无聊了。
(空) (
禺疆
[261]
2010-01-11 15:33
)
所有域名注册者本月起必须提供企业证件
(925字)
(
风无影
[448]
2010-01-11 14:40
)
国内就不应该存在网络.多不好管理呀.以前只有报纸,电视,电台多好.
(空) (
oyjt
[299]
2010-01-11 14:43
)
其实,TG
(空) (
steel1
[316]
2010-01-11 14:44
)
TG这是在逼大家行使宪法第35条赋予的权力
(空) (
steel1
[316]
2010-01-11 14:45
)
为啥就不长进呢?
(空) (
mamei
[343]
2010-01-11 14:46
)
早就预测到会有这一天,打死也没注册过 cn 的域名。
(空) (
pcplayer
[346]
2010-01-11 14:48
)
据小道消息,这次TG对网络的种种行为是因为广电总局和信产部打架所至。
(129字)
(
bjwf
[406]
2010-01-11 15:04
)
神仙打架,凡人遭秧
(空) (
sealw
[343]
2010-01-11 15:06
)
兴,百姓苦;亡,还是百姓苦。
(空) (
pcplayer
[337]
2010-01-11 15:23
)
刘建超:“中国人民通过互联网能够得到他们需要的、重要的信息。这个信息渠道是畅通的。”
(17字)
(
commando
[366]
2010-01-11 15:09
)
【呵呵】美国首家合法男妓院本周开张
(947字)
(
UnKnow365
[354]
2010-01-11 15:00
)
明天下午在上海闲着,怎么消磨时间?不想逛街!
(空) (
mamei
[311]
2010-01-11 14:37
)
这个。。。看你的爱好了
(空) (
steel1
[293]
2010-01-11 14:39
)
找各上海牛带你去夜店
(空) (
Apache
[274]
2010-01-11 14:42
)
晚上还得坐火车,只有一下午时间!
(空) (
mamei
[289]
2010-01-11 14:45
)
找个FL,帮你练习下要地防空吧。。。
(7字)
(
steel1
[305]
2010-01-11 14:46
)
上海的服务不怎么样,而且房间小的很
(空) (
dead_lee
[295]
2010-01-11 14:49
)
啥东东?
(空) (
mamei
[280]
2010-01-11 14:52
)
推油, 打飞机
(空) (
dead_lee
[283]
2010-01-11 14:54
)
2010年,第一个标,老汉也中了,小1000万呢,黄埔的,但不是我负责,我是主写
(空) (
steel1
[361]
2010-01-11 13:10
)
转....
(空) (
xman
[315]
2010-01-11 13:11
)
死丢以后直接发到显摆区,谢谢。
(空) (
疯子张
[317]
2010-01-11 13:11
)
万达是体制内的公司,鉴定完毕
(空) (
sealw
[302]
2010-01-11 13:13
)
一言中的
(空) (
steel1
[281]
2010-01-11 13:14
)
steel是整哪一块的?怎么中标像吃饭一样简单?
(空) (
mamei
[324]
2010-01-11 13:41
)
卫生,医疗险,生育险等,专门给广大妇女服务的马死丢
(空) (
pigprince
[332]
2010-01-11 13:43
)
原来是专搞妇女 工作的!
(空) (
mamei
[308]
2010-01-11 13:47
)
电子政务阿,医疗行业的电子政务
(198字)
(
steel1
[391]
2010-01-11 13:50
)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空) (
pcplayer
[288]
2010-01-11 14:40
)
看你提到东软,最近俺发现东软的医疗保险系统到处中标
(19字)
(
pcplayer
[358]
2010-01-11 14:41
)
其实,说穿了,都差不多
(42字)
(
steel1
[379]
2010-01-11 14:43
)
看来俺还真没猜错!HIA HIA
(空) (
pcplayer
[330]
2010-01-11 14:49
)
能不能把他送回潘多拉..
(空) (
Apache
[344]
2010-01-11 13:46
)
kick your ass先
(空) (
steel1
[320]
2010-01-11 13:51
)
看成kiss了
(空) (
Kaye
[307]
2010-01-11 14:49
)
政府对房价的态度可是一直没变
(385字)
(
amo
[509]
2010-01-11 11:57
)
这次是真下决心了
(空) (
sealw
[324]
2010-01-11 11:58
)
下决心调疯涨.涨还是要的,但不要疯
(空) (
oyjt
[333]
2010-01-11 11:59
)
感觉得象阿扁的拼经济
(空) (
oyjt
[287]
2010-01-11 12:00
)
他就是一个演员,大家别当真了
(空) (
oxygen
[290]
2010-01-11 12:02
)
逢场作戏而已。。 zf想法是,首先地价要保证不能降,然后想房价降。你让嗜血开发商做雷锋吗??
(空) (
newbee
[316]
2010-01-11 12:03
)
其实也与春运火车票一样,虽然需求是120%,但是被炒作成300%了。。。。。。。。
(41字)
(
haitao
[339]
2010-01-11 12:09
)
降吧,这样我就可以买房子了哈
(空) (
xman
[290]
2010-01-11 12:05
)
质一直没变
(空) (
sea026
[313]
2010-01-11 12:27
)
本质一直是没变的,不管是股市还是房市。
(24字)
(
pcplayer
[324]
2010-01-11 14:46
)
俺们媳妇刚上班, 给了个试驾的机会, 给员工开一个周末, 我也可以借机感受一下哈
(空) (
xman
[358]
2010-01-11 12:04
)
[图]试驾这辆车
(89字)
(
xman
[423]
2010-01-11 12:07
)
E系列的?
(空) (
pigprince
[309]
2010-01-11 12:13
)
E coupe. 刚上市的,他们公司给员工试驾,开一个周末,周一还
(空) (
xman
[418]
2010-01-11 12:14
)
我在北京还没有开过车呢, 不熟悉道路, 我准备绕这5环来一圈.
(空) (
xman
[334]
2010-01-11 12:15
)
你媳妇是在北奔还是销售公司啊?
(空) (
pigprince
[340]
2010-01-11 12:15
)
北奔的
(空) (
xman
[312]
2010-01-11 12:16
)
推荐个路线, 我烧包的不知道往哪里开了,
(空) (
xman
[329]
2010-01-11 12:16
)
可以乘机给别人做婚礼车嘛。。。。。。。。。。
(空) (
haitao
[344]
2010-01-11 12:22
)
对啊, 好主意阿!!
(空) (
xman
[295]
2010-01-11 12:23
)
不过,最好先想好说辞。。。。。。。。
(27字)
(
haitao
[390]
2010-01-11 12:26
)
哈哈...
(空) (
xman
[322]
2010-01-11 12:30
)
coupe真的在国内能卖吗?
(64字)
(
pigprince
[333]
2010-01-11 13:45
)
据说你媳妇内部买奔驰最低才20万啊
(空) (
lukejee
[325]
2010-01-11 12:54
)
才字用的好 (空) (hululu [0] 今天 02:05) (空) (Fish [0] 今天 02:12 ) (空) (大字报 [0] 前天 02:21)
(7字)
(
haitao
[402]
2010-01-11 12:57
)
有那么多钱也尽量别买奔,让劫匪都以为你有钱,虽然可能才20万就买下来了
(空) (
pigprince
[346]
2010-01-11 12:58
)
没有这回事情的, 就算年头多, 也便宜不了多少
(7字)
(
xman
[348]
2010-01-11 13:03
)
靠...打错字了!!
(7字)
(
xman
[379]
2010-01-11 12:10
)
这一说,还真是哦。
(空) (
sea026
[319]
2010-01-11 12:27
)
这一说,还真是哦。 (空) (sea026 [1] 今天 12:27)
(空) (
dead_lee
[323]
2010-01-11 13:27
)
这一说,还真是哦。 (空) (sea026 [1] 今天 12:27) (空) (dead_lee [0] 今天 13:27 )
(空) (
空山新雨
[323]
2010-01-11 13:40
)
这一说,还真是哦。 (空) (sea026 [1] 今天 12:27 )
(空) (
Apache
[310]
2010-01-11 14:12
)
兄弟你真的很大方。
(空) (
Tomorrow
[331]
2010-01-11 14:17
)
什么单位呀?
(空) (
乌烟
[344]
2010-01-11 14:00
)
,,,,,
(空) (
UnKnow365
[303]
2010-01-11 14:31
)
收到一个qq中奖的信息
(41字)
(
pigprince
[321]
2010-01-11 13:10
)
短信12520xxxx的是哪个的
(16字)
(
leejd
[293]
2010-01-11 13:17
)
没想到涛哥也来支持我的预测了。
(1086字)
(
禺疆
[359]
2010-01-10 14:19
)
优化税制结构 增加职工劳动报酬——对偶们这种工资就是全部收入的人来说,肯定是坏消息。
(空) (
疯子张
[239]
2010-01-11 12:46
)
谁说的
(52字)
(
leejd
[242]
2010-01-11 12:49
)
俺最怕的就是第一句:优化税制结构,俺觉得90%的可能个人所得税要增加。
(空) (
疯子张
[212]
2010-01-11 12:53
)
前2年是12万以上的人自我申报,现在好像必须申报了,而且不管收入多少
(3字)
(
haitao
[250]
2010-01-11 12:55
)
09年财政收入预计将超6.8万亿增长11.7%
(空) (
coolbjwolf
[246]
2010-01-11 12:57
)
没像前几年那样每年增长30%,咱老百姓应该念阿弥陀佛了。
(18字)
(
疯子张
[238]
2010-01-11 13:05
)
也得看大环境,俺着小地方的,很多企业在把以前高薪请来的人送走。
(空) (
sea026
[245]
2010-01-11 13:07
)
西安现在的房子能买吗
(192字)
(
Ostrich
[366]
2010-01-11 11:46
)
大家不买的时候你就买,大家买的时候你就卖
(空) (
sealw
[307]
2010-01-11 11:48
)
省会城市 旅游名城 ---------- 交通便利,到市中心半个多小时-------------------- 看看不利的地方,影响不大就买吧。
(空) (
sea026
[301]
2010-01-11 12:33
)
烟总买一栋楼吧,以后收租啥的也方便,不用跑那么多点
(空) (
Fish
[276]
2010-01-11 12:35
)
房价会回落吗------ 房价跌有啥好处呢?
(空) (
sea026
[279]
2010-01-11 12:58
)
房价跌的好处是烟总可以借机抄底
(空) (
Fish
[302]
2010-01-11 13:0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