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7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你们看看能访问百度吗? 听说被黑了
(空) (
狒狒
[370]
2010-01-12 10:24
)
现在没是
(空) (
pcplayer
[341]
2010-01-12 10:25
)
不能
(空) (
风无影
[308]
2010-01-12 10:37
)
不能.
(空) (
bjwf
[326]
2010-01-12 10:39
)
大事件:百度被国外黑客干掉了(实时图)
(118字)
(
风无影
[465]
2010-01-12 10:41
)
这个算是红客还是黑客还是绿客?
(空) (
pcplayer
[311]
2010-01-12 10:43
)
真被黑了,不过很快恢复了
(空) (
amo
[332]
2010-01-12 10:53
)
我们手工指定dns了 (7字) (looklook [0] 今天 13:20)
(空) (
looklook
[352]
2010-01-12 13:21
)
刚才是有一会访问不了
(空) (
一夜风雨
[356]
2010-01-12 14:01
)
等机器人消息。。。
(空) (
mhappy
[328]
2010-01-12 11:02
)
机器人跑到伊朗调查去了
(空) (
amo
[330]
2010-01-12 11:04
)
面哥刚才在坛子上说了,正在收集证据,秋后算账。
(空) (
疯子张
[335]
2010-01-12 11:26
)
在群上说的。
(空) (
疯子张
[332]
2010-01-12 11:27
)
面面准备去伊朗出差?
(空) (
pcplayer
[357]
2010-01-12 11:28
)
准备去做人肉炸弹了
(空) (
dead_lee
[344]
2010-01-12 11:31
)
智能炸弹。
(空) (
疯子张
[317]
2010-01-12 11:35
)
dns被劫持了
(空) (
pigprince
[340]
2010-01-12 11:25
)
伊斯兰真厉害啊,恐怖
(空) (
bmkun
[355]
2010-01-12 11:32
)
好像被伊朗的的黑客黑了
(空) (
kevincsg
[329]
2010-01-12 11:50
)
我们手工指定dns了
(7字)
(
looklook
[365]
2010-01-12 13:20
)
下午已经恢复了
(11字)
(
looklook
[374]
2010-01-12 17:55
)
路边社消息:为报复伊朗黑客,伊朗军事网站被中国黑客咔嚓
(556字)
(
寒山陋石
[386]
2010-01-12 23:04
)
贵阳发文禁止公务员上班时间网聊玩游戏
(27字)
(
jacky1936
[268]
2010-01-12 22:49
)
靠, 博文视点太抠了, 样书只给 4 本
(14字)
(
holly
[459]
2010-01-12 12:59
)
大牛又出新书了
(空) (
Apache
[338]
2010-01-12 13:02
)
来吧, 送我本...要签名的...
(空) (
dead_lee
[336]
2010-01-12 13:07
)
大家快抢啊,大牛的处女作
(空) (
sealw
[394]
2010-01-12 13:10
)
翻译的啊?
(空) (
haitao
[338]
2010-01-12 13:13
)
请大牛签名送书.............
(空) (
pcplayer
[359]
2010-01-12 13:14
)
大牛出书阿
(5字)
(
looklook
[394]
2010-01-12 13:19
)
大家快抢啊,大牛的处女 (空) (sealw [1] 今天 13:10)
(空) (
空山新雨
[341]
2010-01-12 13:26
)
请大牛签名送处女............. (空) (pcplayer [0] 今天 13:14)
(空) (
sea026
[384]
2010-01-12 14:21
)
啥书啊?
(空) (
virushuo
[344]
2010-01-12 14:24
)
iPhone SDK 3.0开发指南
(270字)
(
品雪
[507]
2010-01-12 14:31
)
这帮人翻译的 哎
(114字)
(
leejd
[470]
2010-01-12 14:33
)
还以为你看过了,BS.
(空) (
sea026
[372]
2010-01-12 14:45
)
china-pub现在要先买书才可以打分了
(空) (
leejd
[389]
2010-01-12 14:48
)
这帮人的名字咋这么熟呢
(7字)
(
好望角
[403]
2010-01-12 22:14
)
一定要记住,请FB再给书啊
(空) (
leejd
[369]
2010-01-12 14:27
)
我要亲笔签名版
(空) (
李战
[343]
2010-01-12 14:51
)
俺不贪心,书数量有限,就留给别人吧,只要送俺台iphone就行了
(空) (
Fish
[421]
2010-01-12 14:54
)
我要亲笔签名版 (空) (李战 [1] 今天 14:51)
(空) (
newbee
[333]
2010-01-12 18:31
)
我来晚了,估计书送完了,那同fish,就不要sdk了,要iphone。
(空) (
周星驰
[368]
2010-01-12 21:12
)
我啥都不要
(10字)
(
commando
[418]
2010-01-12 21:16
)
“中国毕业生捐款耶鲁”的纠结与反思
(1206字)
(
jacky1936
[299]
2010-01-12 20:58
)
薛涌:张磊为什么把钱给了耶鲁?
(2553字)
(
jacky1936
[307]
2010-01-12 20:58
)
中国的大学是官府机构,是用来牟利的。
(134字)
(
Tomorrow
[258]
2010-01-12 21:39
)
中国的教育真的就像是笑话,完全是政治产业化的表现。
(空) (
禺疆
[261]
2010-01-12 21:44
)
不许污蔑伟大的天朝!
(空) (
pcplayer
[233]
2010-01-12 21:44
)
好吧,那我侮辱一下。
(空) (
禺疆
[234]
2010-01-12 21:45
)
搞什么火车票实名制?扬汤止沸而已。我这个方法才是最根本的解决之道!
(145字)
(
王中王
[458]
2010-01-12 11:36
)
你太重了,车皮都压皱吧了
(空) (
coolbjwolf
[321]
2010-01-12 11:40
)
钱少,买的二手的,没办法
(空) (
王中王
[336]
2010-01-12 11:52
)
车上的那位是你?
(空) (
疯子张
[336]
2010-01-12 11:41
)
我买车照的
(空) (
王中王
[340]
2010-01-12 11:43
)
还可以试驾?
(空) (
疯子张
[317]
2010-01-12 11:44
)
是的,4S店都提供这服务,难道你不知道嘛?火车4S店也不例外
(空) (
王中王
[301]
2010-01-12 11:48
)
开过火车,但没买过火车。
(空) (
pcplayer
[295]
2010-01-12 11:53
)
我不用买也不用开,但坐过有专职司机的价值上亿的动车。
(空) (
疯子张
[322]
2010-01-12 12:02
)
嗯,还能增加不少GDP
(空) (
bjwf
[310]
2010-01-12 11:42
)
我觉得这张照片如果贴到泡泡网去有火起来的潜质,起个名叫:虎年春节终于不用买火车票了
(空) (
王中王
[336]
2010-01-12 11:44
)
老办法就可以,就是发求PS的帖子就好啦
(空) (
周星驰
[303]
2010-01-12 21:18
)
柳铁的
(空) (
bmkun
[312]
2010-01-12 11:45
)
.
(空) (
kevincsg
[281]
2010-01-12 11:47
)
早不搞,晚不搞,现在高铁出来才来搞
(11字)
(
oxygen
[327]
2010-01-12 11:58
)
淘宝店不错,漂亮又有创意。
(空) (
sea026
[315]
2010-01-12 12:10
)
谢谢!
(空) (
王中王
[324]
2010-01-12 12:17
)
IT民工的福利真好啊 一清华女为C语言程序和人上床
(1115字)
(
xyzero
[661]
2010-01-11 18:48
)
喝茶路过
(空) (
UnKnow365
[316]
2010-01-11 20:01
)
神經病, 甩了就甩了唄, 唧唧歪歪的幹嗎啊...讀書讀得大腦進屎了..
(空) (
dead_lee
[295]
2010-01-11 20:23
)
清华的学生就这样?
(空) (
pcplayer
[321]
2010-01-11 21:44
)
看到的一个总结
(696字)
(
xyzero
[464]
2010-01-11 22:36
)
视频都搞出来了,牛。。。
(空) (
周星驰
[356]
2010-01-11 23:20
)
来晚了,没看到
(空) (
oxygen
[446]
2010-01-12 01:19
)
不錯不錯, 人生少年本當如此
(空) (
dead_lee
[308]
2010-01-12 06:13
)
人不风流枉少年
(空) (
sealw
[328]
2010-01-12 06:57
)
这个对那个女的才是福利吧?
(空) (
DeepBlue
[317]
2010-01-12 10:04
)
一语中的。楼上的显然都没去过清华
(空) (
空山新雨
[331]
2010-01-12 10:13
)
既做完了作业又玩到了男淫,性福啊!
(空) (
Miracle
[341]
2010-01-12 10:20
)
苦命啊,早出生了若干年
(空) (
newbee
[327]
2010-01-12 18:41
)
一看就知道CBD的男淫们很妒忌
(16字)
(
大字报
[343]
2010-01-12 20:37
)
未来8年时间货币供应量大约会增长280%
(87字)
(
sealw
[402]
2010-01-12 19:25
)
未来八年,全国70个城市的商品房新房的均价未来将增长200%——估计会有人开骂了。
(空) (
疯子张
[282]
2010-01-12 19:54
)
也就年增长20%出头一点
(空) (
sealw
[287]
2010-01-12 20:22
)
大牛算错了。年增长20%,八年过去,增长了330%。
(空) (
疯子张
[281]
2010-01-12 20:26
)
嗯,没拿计算器算,对计算复利不在行
(空) (
sealw
[281]
2010-01-12 20:32
)
抢钱
(空) (
空山新雨
[257]
2010-01-12 19:56
)
给iphone写书的牛看过来,帮解决2个问题吧,困扰了很久
(195字)
(
bmkun
[813]
2010-01-12 15:54
)
编码处理的问题
(21字)
(
品雪
[299]
2010-01-12 16:26
)
这个没问题可以绘制到当前的Layer,只是我想绘制到指定的CGLayer上,这个方法没有CGContextRef参数
(262字)
(
bmkun
[383]
2010-01-12 17:32
)
你的中文串是什么编码的?
(空) (
holly
[258]
2010-01-12 19:01
)
妈的... 最近大规模接触到人事和政治,明白了江湖险恶啊。。。
(空) (
空山新雨
[345]
2010-01-12 14:36
)
最近这边也是大换血,乱的一塌糊涂
(空) (
coolbjwolf
[295]
2010-01-12 15:03
)
到了一定的级别,专业本身已经不重要了
(15字)
(
fogbound
[405]
2010-01-12 16:05
)
一切问题,归根结底是人的问题。
(空) (
疯子张
[293]
2010-01-12 16:22
)
哎,现在的政治真不好搞,随大流会说你没个性,太有个性又说你是个刺头
(60字)
(
fogbound
[377]
2010-01-12 17:22
)
看西游记就明白了,凡是有后台的妖精都被接走了,么有后台的都被一棍子打死。
(空) (
禺疆
[298]
2010-01-12 18:48
)
佛曰:自悟。
(空) (
禺疆
[295]
2010-01-12 16:11
)
人事和政治是高层人士必须要关心的东东。
(空) (
Tomorrow
[331]
2010-01-12 16:16
)
少说多看多做,别太当回事,所有的事情都比不上把眼前的事情做做好
(空) (
pigprince
[341]
2010-01-12 16:18
)
多谢,收到
(空) (
空山新雨
[312]
2010-01-12 16:19
)
到了一定的层面,就是玩政治了
(4字)
(
steel1
[285]
2010-01-12 17:53
)
我国在境内进行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135字)
(
UnKnow365
[441]
2010-01-11 21:48
)
不针对任何国家,只针对某些地区
(空) (
oxygen
[331]
2010-01-12 01:20
)
美军称监测到我反导试验:一次外大气层空间撞击
(476字)
(
UnKnow365
[402]
2010-01-12 17:06
)
中国测试拦截导弹 美国索取数据
(565字)
(
haitao
[456]
2010-01-12 17:21
)
老美比较过分,他们的数据什么时候提供给中国了?
(空) (
疯子张
[338]
2010-01-12 17:42
)
从正常沟通渠道索取,哪算过分?你愿意给就给,或者干脆给个假数据也行。
(14字)
(
pcplayer
[345]
2010-01-12 17:43
)
我现在要求PCPLAYER提供你的隐私信息,你的存款账户及余额,你的身份证号码等等。
(空) (
疯子张
[350]
2010-01-12 17:56
)
你问我要没问题啊。我可以不给啊。这个不算过分。但如果你通过黑客手段来获取,那就过分了。
(空) (
pcplayer
[333]
2010-01-12 18:14
)
我们要过么? 要过他们不给了么? 大家都不了解情况的
(空) (
dead_lee
[324]
2010-01-12 18:06
)
冷战时期试验远程导弹有没相互通报呢?不通报,敌对方会不会进入紧急防备状态?
(19字)
(
lanchong
[343]
2010-01-12 18:24
)
肯定有通报的, 不过我懒得google 了.
(空) (
dead_lee
[331]
2010-01-12 18:33
)
今天去了音响城,感叹一下北京的JS。。。
(438字)
(
JoJo
[760]
2010-01-10 12:53
)
同bs, 尽玩些便宜货, 不入教主法眼
(空) (
dead_lee
[396]
2010-01-10 12:56
)
我们连“便宜”的地方都不敢去逛了。楼上二位,请收了神通吧。。
(空) (
禺疆
[413]
2010-01-10 12:59
)
我不懂的啊, 只是顺着教主语气而已...
(15字)
(
dead_lee
[437]
2010-01-10 13:00
)
换个话题。
(26字)
(
禺疆
[438]
2010-01-10 13:06
)
斯诺?NB...
(空) (
mhappy
[366]
2010-01-10 13:26
)
当然不是,八球,我不会打斯诺克。我这小县城没几家有斯诺克。
(空) (
禺疆
[488]
2010-01-10 13:34
)
只听说过九球,没听说过八球
(9字)
(
JoJo
[499]
2010-01-10 13:39
)
花式15球,不是打8个么?
(空) (
mhappy
[385]
2010-01-10 13:41
)
JOJO应该是没玩过QQ桌球,我想说的直白点。。结果忘了通俗易懂才是米王难以理解的。
(空) (
禺疆
[428]
2010-01-10 13:59
)
完全不懂台球
(8字)
(
JoJo
[473]
2010-01-10 14:00
)
这叫16彩
(空) (
lukejee
[396]
2010-01-11 11:33
)
痛苦的转不了头了。
(空) (
大字报
[385]
2010-01-10 13:20
)
就算了2米的金线也不要30W吧.真是烧的蛋痛了.
(空) (
oyjt
[393]
2010-01-11 11:25
)
金子的价值,只是1%;99%是线条截面的原子排列方式。。。。。。。。。
(14字)
(
haitao
[420]
2010-01-11 11:35
)
内行人是不是不要仪器就可以看出原子的排列?
(空) (
oyjt
[410]
2010-01-11 11:41
)
看不懂,转了吧
(空) (
coolbjwolf
[368]
2010-01-11 11:38
)
BS。俺一副ATH听了5年了,越来越好听了,完全煲开了
(空) (
空山新雨
[387]
2010-01-11 11:40
)
看成开苞了
(空) (
jacky1936
[396]
2010-01-11 11:41
)
你那完全是浪费
(47字)
(
JoJo
[417]
2010-01-11 11:46
)
2002几钱?
(空) (
空山新雨
[369]
2010-01-11 11:59
)
我弄错,W2002是耳机,HA2002才是耳放
(24字)
(
JoJo
[465]
2010-01-11 12:02
)
当然,用HA2002配WK太奢侈,用HA5000就足够了
(35字)
(
JoJo
[586]
2010-01-11 12:03
)
好像现在只有HA20, HA25买了。
(空) (
空山新雨
[410]
2010-01-11 12:26
)
这两个比较废柴,HA01吧,3000来块,还是可以的
(19字)
(
JoJo
[457]
2010-01-11 14:57
)
没看懂
(空) (
Apache
[365]
2010-01-11 11:42
)
一个名词没听懂,就知道这么多钱去买辆车还能跑跑
(空) (
cui-kai
[469]
2010-01-11 14:16
)
已经有好几辆车车在跑,所以只有烧奢侈品了。
(空) (
Tomorrow
[405]
2010-01-11 17:16
)
穷玩链子富玩表,买几块表也不错 啊
(空) (
cui-kai
[414]
2010-01-12 10:08
)
能不能把楼主送回潘多拉...
(空) (
Apache
[426]
2010-01-11 14:18
)
还是教主牛b
(空) (
looklook
[374]
2010-01-12 13:57
)
其实说实话吧
(55字)
(
JoJo
[518]
2010-01-12 14:02
)
这个表妹不错, 邻家女孩的感觉
(空) (
dead_lee
[486]
2010-01-12 14:12
)
签名是2x?
(空) (
leejd
[387]
2010-01-12 14:14
)
教主的表妹换的挺勤阿
(空) (
looklook
[401]
2010-01-12 17:53
)
靠,进来两次,第一次只看了一下表妹就关了,忘了看内容
(空) (
newbee
[454]
2010-01-12 18:29
)
JOJO的表妹真漂亮
(空) (
一夜风雨
[550]
2010-01-12 14:06
)
JOJO, 我看了两遍, 没有看懂阿!! 你就直接说你现在啥设备,让我学习一下得了
(空) (
xman
[447]
2010-01-12 18:32
)
其实,中国本来就是给反导试验找借口zz
(306字)
(
amo
[428]
2010-01-12 11:50
)
麻烦讲一讲这个套是怎么下的
(530字)
(
amo
[437]
2010-01-12 11:51
)
原来还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
(空) (
王中王
[316]
2010-01-12 11:52
)
我艹你大爷,老子自己玩个实验还要看人眼色?本来就是流氓,就别装小白兔
(空) (
pigprince
[378]
2010-01-12 11:51
)
我同艹你大爷,老子自己玩个实验还要看人眼色?本来就是流氓,就别装小白兔 (空) (pigprince [1] 今天 11:51)
(空) (
kevincsg
[341]
2010-01-12 11:53
)
当我们爱上了手淫,发现它原来是可以强身健体的
(21字)
(
oxygen
[417]
2010-01-12 11:57
)
这个YY模板不错,有潜力,可以炒作下。
(空) (
sea026
[302]
2010-01-12 12:08
)
高层次YY呀
(空) (
oyjt
[310]
2010-01-12 12:48
)
含笑路过
(空) (
UnKnow365
[329]
2010-01-12 17:08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CNMD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腹黑的兔共, 从今走向无耻流氓. .... 兔共纯洁,兔共可爱, 反导系统坚决反对; 我们没有毒气弹, 我们只有化工厂! 房奴们哀叹……
(空) (
steel1
[366]
2010-01-12 18:01
)
流氓歌曲!
(空) (
pcplayer
[332]
2010-01-12 18:15
)
TDB搞实名制被有良心的青年律师写信了,怎么办怎么办?
(空) (
半打黑趵
[306]
2010-01-12 18:09
)
收到Unkown365的名信片了
(15字)
(
amo
[277]
2010-01-12 15:41
)
现在寄一张名信片要2.4¥了?
(7字)
(
amo
[252]
2010-01-12 15:59
)
乱讲。除非超重。
(空) (
UnKnow365
[262]
2010-01-12 17:12
)
是明信片要2元吧?
(空) (
haitao
[229]
2010-01-12 17:22
)
由此可见当地的那啥真的不敢恭维
(4字)
(
UnKnow365
[241]
2010-01-12 17:04
)
我靠
(54字)
(
dead_lee
[459]
2010-01-12 13:41
)
欢迎回到地球
(空) (
lanchong
[308]
2010-01-12 13:44
)
2的10次方 要出名了。
(空) (
sea026
[336]
2010-01-12 14:17
)
在不同论坛里,这篇帖子的回复居然一模一样.
(空) (
有狐
[288]
2010-01-12 17:05
)
貌似百度被DDOS中?很多功能不正常。
(空) (
空山新雨
[252]
2010-01-12 16:31
)
你简直太out了....
(空) (
dead_lee
[284]
2010-01-12 16:35
)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假设你的月工资是10K,交税及社保金等,需要交多少?
(空) (
pcplayer
[1000]
2010-01-12 08:45
)
转了!!明显突然拿到人家的offer了吧?
(空) (
commando
[422]
2010-01-12 08:47
)
没。我现在工资只有几K而已。只是想知道究竟被TG拿走了多少。
(空) (
pcplayer
[450]
2010-01-12 08:53
)
然后养老8%,医疗2%,住房公积金12%,剩下其他两险好像没多少钱,税钱估计是1.2K左右
(30字)
(
Kaye
[715]
2010-01-12 08:51
)
那就是:800+200+1200+1200 = 2400,靠,24% 被拿走了。
(空) (
pcplayer
[436]
2010-01-12 08:55
)
政府说了,都会还给你的
(48字)
(
Kaye
[591]
2010-01-12 08:58
)
那就是企业还要交:1500+1000 = 2500; 那就是说,一个人打工幸苦挣10K,TG要拿走 5K 左右?这个成本真的是高。
(空) (
pcplayer
[503]
2010-01-12 08:59
)
要不然私人老板撑着了,东躲西藏的就不肯给员工上社保。
(空) (
Kaye
[535]
2010-01-12 09:02
)
拿到手的7000出点头。
(113字)
(
Tomorrow
[540]
2010-01-12 09:12
)
TG真TMD 的黑呀,明抢啊。
(空) (
pcplayer
[413]
2010-01-12 09:20
)
我这里公司不交公积金, 给你10%的工资当房补, 其实也就是平下个税
(空) (
dead_lee
[620]
2010-01-12 09:28
)
ZF不是说房补也收税吗?
(空) (
疯子张
[467]
2010-01-12 09:31
)
当然收了, 所以只是稍微平一下而已了...
(41字)
(
dead_lee
[456]
2010-01-12 09:33
)
大公司还好阿, 多年前, 我前前前公司的做法, 工资都是800, 这样没有税, 然后都是现金, 加起来也有1万多, 看着挺乐, 其实还是社保划算些
(空) (
xman
[531]
2010-01-12 09:38
)
正规的公司,看起来工资不高,但公司缴纳的社保、公积金等数额是比较大的。
(空) (
乌烟
[582]
2010-01-12 09:41
)
是啊,我们全发现金,却没有公积金,更没啥房补,劳保最低标准!
(空) (
piip
[470]
2010-01-12 13:53
)
正常情况下,如果你拿10K,除了你自己交的3K左右外,公司也要为你交3K左右。
(34字)
(
疯子张
[597]
2010-01-12 09:22
)
我觉得10%以内可以接受。这个将近50%,实在是太操蛋了。
(空) (
pcplayer
[434]
2010-01-12 09:24
)
那你现在咋交的税阿? 记得我刚毕业的时候,一直是800元工资+外接现金. 住房公积金都没有
(空) (
xman
[470]
2010-01-12 09:27
)
英国也有50%,但是看病不要钱,失业有救济
(空) (
空山新雨
[389]
2010-01-12 09:28
)
这就是区别了。中国人为什么穷,原因其实很明显。
(空) (
pcplayer
[501]
2010-01-12 09:32
)
TG 体制内的人差不多已经实现了共产主义了。
(23字)
(
Tomorrow
[525]
2010-01-12 10:06
)
10%?公务员的富翁生活怎么能维持啊。
(空) (
疯子张
[463]
2010-01-12 09:30
)
医保和住房公积金都是取回来了的,社保没到年龄不太清楚。
(空) (
乌烟
[423]
2010-01-12 09:40
)
医保分企业缴存和个人缴存,企业缴存部分的8%是不见踪影的
(空) (
Kaye
[445]
2010-01-12 09:42
)
跟你说个故事
(199字)
(
空山新雨
[507]
2010-01-12 09:51
)
全国都一样,都亏空。
(空) (
pcplayer
[393]
2010-01-12 09:52
)
这么大一张饼,你不让人家咬一口?
(空) (
oyjt
[404]
2010-01-12 09:54
)
我不过是指出事实而已。就这帮脑满肠肥的人,以为什么也是玩弄权柄和政治手段就可以搞定的
(空) (
空山新雨
[495]
2010-01-12 09:56
)
你这样太直白了,很容易得罪人
(35字)
(
fogbound
[479]
2010-01-12 14:05
)
这些人其实就是散财童子
(空) (
fogbound
[436]
2010-01-12 14:04
)
就我个人了解的范围内,我父母是退休多年的教师,上个月通知要补发住房公积金给他们,我觉得还行。
(空) (
乌烟
[549]
2010-01-12 09:57
)
住房公积金可以取回来,这个确定无疑,但医保没听说可以取回。
(空) (
疯子张
[503]
2010-01-12 10:23
)
医保的钱个人部分都在卡上,我都取了。。。
(空) (
乌烟
[425]
2010-01-12 10:27
)
是在卡上没错,但怎么取出来呢?除了刷卡买药之外,还有能给现金的地方?
(空) (
疯子张
[471]
2010-01-12 10:35
)
我们的钱在银行卡上
(空) (
乌烟
[414]
2010-01-12 10:55
)
难怪深圳的工人排队退社保。
(空) (
pcplayer
[406]
2010-01-12 09:50
)
退不了几个钱的,大部分被gov给拿走了
(空) (
leejd
[447]
2010-01-12 10:35
)
哼哼,不光是工资TG拿走了一半,所有交易过程TG还要抽掉一部分.有的还不止一半.
(23字)
(
bjwf
[472]
2010-01-12 10:46
)
各种税扣下来应该是接近20%
(空) (
fogbound
[466]
2010-01-12 13:25
)
税不到20%,但加上保险、公积金远超过20%。
(空) (
疯子张
[429]
2010-01-12 13:51
)
我说的是额定工资 - 实际拿到的÷额定工资 < 20%
(空) (
fogbound
[400]
2010-01-12 14:07
)
棒棒拿的都是啥啊
(空) (
looklook
[402]
2010-01-12 14:08
)
cash啊, ( 额定工资 - 实际拿到的钱 ) ÷额定工资
(空) (
fogbound
[385]
2010-01-12 14:09
)
另外,深圳很多公司没有公积金这一项,2010年底,深圳市户口的员工才会强制购买
(空) (
fogbound
[599]
2010-01-12 14:11
)
公积金跟税、保险不一样吧,早晚都是自己的,我倒希望公积金能多交点,也能避点税。
(空) (
Ostrich
[525]
2010-01-12 15:20
)
公积金是自己的不错,但我也不愿意多缴,因为毕竟限制不少,不能随意支取。
(空) (
疯子张
[555]
2010-01-12 16:20
)
看来到手有个几k也算是不错了
(空) (
looklook
[402]
2010-01-12 13:35
)
坛子好似忽快忽慢
(空) (
sea026
[257]
2010-01-12 15:32
)
大牛帮着解答一下, 自己注册的是中国公司, 跟一个外资签合同, 我的公司没有英文名字, 签中文人家也看不懂, 咋办?
(空) (
xman
[279]
2010-01-12 14:55
)
是不是还要注册个英文 给自己的公司?
(空) (
xman
[256]
2010-01-12 14:55
)
自己随便填写一个
(54字)
(
leejd
[286]
2010-01-12 14:57
)
多谢, 不过在合同上,我签中文的? 对吗? 然后随便搞个英文的就好了. 关键是盖章, 对吧,大牛
(空) (
xman
[335]
2010-01-12 14:59
)
我们的合同正文是中文的
(7字)
(
leejd
[304]
2010-01-12 15:02
)
实际上,你的银行信息搞对了,基本就没啥问题了
(空) (
leejd
[270]
2010-01-12 15:02
)
银行是公司的帐号, 但是好麻烦, 如果用个人帐号,这个老外会接受么?
(27字)
(
xman
[288]
2010-01-12 15:07
)
不违法,只是人家的钱打不到你的私人帐户
(空) (
leejd
[274]
2010-01-12 15:21
)
发纸条了给你哈
(空) (
xman
[258]
2010-01-12 15:24
)
牛人啊,拿外国公司的单子了。
(空) (
pcplayer
[266]
2010-01-12 14:58
)
刚刚开始, 一个小单子, 头半年的房租钱估计出来了. 饭钱还没有着罗
(空) (
xman
[242]
2010-01-12 15:01
)
两个都签,中文为主。网上找找合同法,里面应该有明确说明。
(空) (
sea026
[267]
2010-01-12 15:11
)
可是人家合同都是英文的!! 没有中文的.
(空) (
xman
[243]
2010-01-12 15:15
)
签名、公司名称,米老板,和你有效证件上面的要一致。 合同可以要求双语的。
(空) (
sea026
[237]
2010-01-12 15:26
)
想去睡觉,家里太热,扒个小故事吧。。
(124字)
(
禺疆
[464]
2010-01-11 22:16
)
XB有小姑娘有求于自己。。。。。。。。。。。
(空) (
haitao
[320]
2010-01-11 22:18
)
海大师歪解力又增强了。。。
(空) (
禺疆
[342]
2010-01-11 22:20
)
当老师好啊
(空) (
UnKnow365
[330]
2010-01-11 22:27
)
不很好,这些事情不是很好处理。
(空) (
禺疆
[365]
2010-01-11 22:30
)
莫不是看中了鸟人的二弟
(空) (
jacky1936
[318]
2010-01-11 23:07
)
那是什么鸟?
(12字)
(
JoJo
[398]
2010-01-11 23:59
)
上PP
(空) (
周星驰
[311]
2010-01-11 23:16
)
犯了“凡是”的错误
(空) (
sealw
[305]
2010-01-12 06:50
)
愚疆是在那个地方?
(空) (
cui-kai
[352]
2010-01-12 10:05
)
"穿貂的一律不要"是啥意思?
(空) (
乌烟
[368]
2010-01-12 10:06
)
现在的水貂皮貌似很贵,小弟怕养不起,变成小贝
(空) (
cui-kai
[328]
2010-01-12 10:08
)
小贝是什么?
(空) (
Apache
[372]
2010-01-12 13:40
)
蜗居滴
(空) (
piip
[331]
2010-01-12 13:49
)
貂皮大衣吧
(空) (
dead_lee
[319]
2010-01-12 10:09
)
你是那个校长吧!!!
(8字)
(
fogbound
[374]
2010-01-12 13:28
)
发现关键字
(11字)
(
amo
[385]
2010-01-12 13:37
)
哈哈,排骨就收了吧
(空) (
looklook
[321]
2010-01-12 13:5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