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1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这种日光的房子,均价还两万多
(110字)
(
looklook
[450]
2010-01-13 18:48
)
2009年度杭城地产金酸莓奖提名入围名单(挺逗的)
(855字)
(
looklook
[433]
2010-01-13 18:51
)
万科从08年降价以后,在杭州听不到任何声音。
(10字)
(
wynnhjg
[327]
2010-01-13 20:10
)
谁让他跟wgp对着干,唱反调?
(空) (
风无影
[330]
2010-01-14 09:13
)
呵呵,都不便宜哦,另外广厦不是活过来了么,老有钱了,招兵买马的动作很大,在CBA里面都成一只十足的黑马了
(空) (
风无影
[321]
2010-01-14 09:12
)
图在这儿
(110字)
(
looklook
[325]
2010-01-13 18:52
)
估计要20层以上才能看到太阳
(空) (
looklook
[309]
2010-01-13 18:53
)
冬至日,2小时以上就行
(空) (
hululu
[279]
2010-01-13 19:04
)
bs不会贴图的
(92字)
(
Ostrich
[331]
2010-01-13 19:03
)
靠,刚刚我自己看了是有图片的阿
(1字)
(
looklook
[354]
2010-01-13 19:49
)
我操,这房爽啊,叫声都要控制些
(空) (
commando
[312]
2010-01-13 20:48
)
显然没住过城中村。
(32字)
(
Ostrich
[358]
2010-01-13 20:58
)
浙江人的钱无处去,只好投在杭州
(空) (
sealw
[324]
2010-01-13 19:16
)
东边套的均价25800
(空) (
looklook
[315]
2010-01-13 19:50
)
不是有规定吗?东至这天的日光直射连续一个小时以上,否则不符合要求。
(空) (
疯子张
[300]
2010-01-13 21:26
)
是有这个规定的。不过销售可以大声喊一声:下一位!
(空) (
commando
[312]
2010-01-13 21:36
)
刚把券给我同学了,让他去兑换电影票,不知道能不能换到?阿凡达
(空) (
风无影
[316]
2010-01-13 14:58
)
疯了,刚打电话过来,换到晚上10:30分的票,而且位置靠后比较偏还不是同一排,一前一后,看完要到明天早上凌晨一点多了。接下来到周末的票全没了
(空) (
风无影
[314]
2010-01-13 15:17
)
看完直接找地方开房
(空) (
半打黑趵
[295]
2010-01-13 15:29
)
偶没有断袖之爱好!莫非你常这样?
(空) (
风无影
[335]
2010-01-13 15:31
)
呼唤AI。开房之后的娱乐方式那么多,干嘛非跟你同学较劲啊
(空) (
半打黑趵
[330]
2010-01-13 15:46
)
嘿嘿,看完出来不知道看的啥?只知道震撼了,然后3点睡,做梦,一直在杀大蛇,攀岩悬崖....
(11字)
(
风无影
[341]
2010-01-14 09:07
)
。
(208字)
(
jacky1936
[363]
2010-01-13 22:58
)
没把它当上帝,把它当小弟弟
(空) (
oxygen
[302]
2010-01-13 23:08
)
kao!是不是得给你的配车上装个马桶啊!
(空) (
寒山陋石
[277]
2010-01-13 23:22
)
换奥拓呗。
(空) (
Tomorrow
[298]
2010-01-14 08:35
)
换byd f0好了,奥迪给我哈
(空) (
xman
[320]
2010-01-14 08:50
)
樊纲炮轰郎咸平:4万亿政府投资是长期公共消费
(87字)
(
sealw
[421]
2010-01-13 13:25
)
不这么说,他怎么混啊?
(空) (
jacky1936
[303]
2010-01-13 23:26
)
中国人喜欢存钱不喜欢花钱,这是不对的,得有人出来花钱
(空) (
sealw
[316]
2010-01-14 07:47
)
中国人灾难多,得留点钱花钱消灾,所以,别的地方就只能少花了。。。。。。。。。
(空) (
haitao
[289]
2010-01-14 08:05
)
google.cn不一样了。。。 估计不日而亡
(空) (
newbee
[334]
2010-01-13 14:41
)
备战备荒,gmail 转 qqmail , greader 转youdao, gcalendar 转桌面, picasa往哪儿转呢
(空) (
半打黑趵
[321]
2010-01-13 14:59
)
picasa早就不能了吧
(空) (
Ostrich
[338]
2010-01-13 16:15
)
改host能用
(空) (
半打黑趵
[337]
2010-01-13 16:17
)
怎么改?
(空) (
xman
[329]
2010-01-13 16:20
)
qzone
(19字)
(
leejd
[345]
2010-01-13 16:17
)
google的地图应用咋办啊
(空) (
bmkun
[335]
2010-01-13 15:36
)
那国内就是QQ的天下了
(空) (
leejd
[333]
2010-01-13 16:27
)
机器人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QQ比GOOGLE容易监控多了
(空) (
pcplayer
[318]
2010-01-13 16:29
)
我怀疑谷歌是关键词屏蔽的主要技术提供者
(空) (
半打黑趵
[379]
2010-01-13 19:39
)
google 走了之后,大中华局域网真正开始乱世的时代了,赶紧招兵买马占个山头
(空) (
Apache
[314]
2010-01-13 17:55
)
操,flickr这几天也不正常了,直接封ip了,操,这煞碧档
(空) (
周星驰
[373]
2010-01-13 23:24
)
靠,好像什么都可以搜了啊
(空) (
jacky1936
[340]
2010-01-13 23:40
)
这意味着什么
(7字)
(
amo
[331]
2010-01-13 23:47
)
果然...嘖嘖...之前還說要先和政府溝通在動作, 哈
(空) (
dead_lee
[342]
2010-01-14 07:30
)
你都搜了什么?
(空) (
sealw
[349]
2010-01-14 07:45
)
你搜下輪子...馬上就有了
(空) (
dead_lee
[332]
2010-01-14 07:46
)
appengine也不行了
(空) (
龙之吻
[355]
2010-01-14 07:16
)
最煩的是, google sync以後可能不能用了...
(52字)
(
dead_lee
[307]
2010-01-13 21:55
)
想办法让胡core也用黑莓
(27字)
(
commando
[305]
2010-01-13 22:22
)
你丫的前兩天還想買呢...哈...
(空) (
dead_lee
[267]
2010-01-14 07:33
)
Google退出中国是误解
(326字)
(
没脾气2x
[400]
2010-01-13 22:25
)
BS~
(10字)
(
核弹头
[272]
2010-01-13 22:47
)
打台球去了.
(13字)
(
xman
[383]
2010-01-13 16:54
)
唉!当老板的就是活的潇洒啊!
(空) (
风无影
[352]
2010-01-13 16:56
)
失业人士也的娱乐阿
(空) (
xman
[329]
2010-01-13 19:25
)
她?潘晓婷?
(空) (
禺疆
[315]
2010-01-13 16:57
)
好大的mimi阿,
(5字)
(
xman
[317]
2010-01-13 19:26
)
很好玩哈,主要原因也是圆的。。
(空) (
禺疆
[330]
2010-01-13 21:37
)
BS不用上班的BT,还是【她】!
(空) (
pcplayer
[316]
2010-01-13 16:58
)
你给我介绍个工作,我也不用这样了
(空) (
xman
[344]
2010-01-13 19:26
)
bs 显摆的
(空) (
looklook
[343]
2010-01-13 18:10
)
同鄙视
(空) (
xman
[281]
2010-01-13 19:26
)
靠,还是她,和女的打台球,你也不怕输了丢面子
(51字)
(
pigprince
[366]
2010-01-13 19:30
)
真给你说中了, 我又输了的.
(31字)
(
xman
[333]
2010-01-13 19:31
)
從這句話可以看出, 主任相當的大男子主義
(空) (
dead_lee
[324]
2010-01-13 20:15
)
东北纯爷们
(空) (
sealw
[299]
2010-01-13 20:39
)
埋汰我们东北爷都大男子主义阿!!
(11字)
(
xman
[305]
2010-01-13 20:44
)
修长瓜子脸?
(空) (
sealw
[279]
2010-01-13 20:46
)
和女的打球是必输的,你得掌握这个心理,无论她打的好和不好,都必须输,这才有气度。。
(空) (
禺疆
[297]
2010-01-13 21:37
)
这个要顶!
(7字)
(
fogbound
[336]
2010-01-13 21:46
)
台球好玩。。。
(空) (
Tanya
[299]
2010-01-13 20:23
)
台球好玩的主要原因是它是圆的。。
(空) (
禺疆
[310]
2010-01-13 21:36
)
中国毕业生向耶鲁大学巨额捐款引网友热议——一个中国的高考状元捐赠888万8888美元
(895字)
(
haitao
[471]
2010-01-10 08:02
)
我要也是這樣做
(空) (
dead_lee
[309]
2010-01-10 08:05
)
然后就被人肉出名了
(空) (
lanchong
[314]
2010-01-10 08:09
)
能這樣捐錢的, 有名無名又如何?
(空) (
dead_lee
[295]
2010-01-10 08:14
)
人家在美国发达,捐给谁关你屁事
(空) (
newbee
[318]
2010-01-11 11:33
)
有什么问题?
(10字)
(
大字报
[328]
2010-01-11 13:07
)
张磊的钱应该捐献给其美国母校,还是他的祖国?
(3195字)
(
haitao
[497]
2010-01-13 17:10
)
肏,我自己的钱愿意给谁就给谁,麻痹的,废话多
(空) (
pigprince
[322]
2010-01-13 17:35
)
那也未必完全是私事,比如你资助了恐怖主义分子,在美国也会受到惩罚。
(空) (
疯子张
[309]
2010-01-13 21:31
)
可惜国内讨论空间有限
(空) (
oyjt
[287]
2010-01-13 17:41
)
捐给国内的话,给谁呢?
(13字)
(
pcplayer
[360]
2010-01-13 17:46
)
清华的调研发现8成进ZF口袋了
(空) (
commando
[316]
2010-01-13 21:34
)
不参与这种巨大的,复杂的讨论了。。脑力有限。。
(空) (
禺疆
[301]
2010-01-13 17:48
)
虽然我们都清楚,抽烟或者肥胖,健康受损,缩短生命,但根据他们的研究,这些不良影响也会波及后代,增加患病率和早逝风险,即使他们尚未出生,也会受到影响。
(10字)
(
pcplayer
[324]
2010-01-13 16:28
)
好消息就是科学家正在尝试控制外基因标记,开发一种能抑制坏基因,激活好基因的药物
(145字)
(
pcplayer
[339]
2010-01-13 16:45
)
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基因控制技术造出比较完美的人,但问题来了,这样的人还是他自己吗?
(39字)
(
疯子张
[300]
2010-01-13 21:33
)
下週一去sg開會...
(27字)
(
dead_lee
[305]
2010-01-13 21:18
)
sg在哪啊?
(空) (
commando
[286]
2010-01-13 21:24
)
一个狮子能吐水的国度
(空) (
fogbound
[293]
2010-01-13 21:28
)
新加坡
(空) (
commando
[261]
2010-01-13 21:32
)
从公地悲剧到公共治理
(67字)
(
sealw
[300]
2010-01-13 20:45
)
Just jack - The day I died
(73字)
(
zhong
[264]
2010-01-13 20:17
)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空) (
hululu
[216]
2010-01-13 20:43
)
晚上回来的时候在西二旗成铁看到了一个人疑似狒狒
(5字)
(
coolbjwolf
[334]
2010-01-13 19:04
)
,.
(空) (
UnKnow365
[276]
2010-01-13 20:31
)
我看上了 acer f900
(空) (
乌烟
[347]
2010-01-13 17:18
)
屏幕很爽 3.8 寸哪
(空) (
Apache
[266]
2010-01-13 17:21
)
wm6.1的...
(空) (
dead_lee
[300]
2010-01-13 18:03
)
呵呵,可以刷wm6.5,我不排斥wm,我媳妇儿用的索爱x1,wm6.1的,我觉得还行。
(空) (
乌烟
[320]
2010-01-13 18:12
)
我用過一款多普達的, 讓我發誓再也不用wm的了...
(10字)
(
dead_lee
[372]
2010-01-13 20:13
)
非法献花
(空) (
pcplayer
[271]
2010-01-13 17:35
)
连狗腿子都这么油菜,洒家已出离了愤怒!
(空) (
寒山陋石
[271]
2010-01-13 17:52
)
‘洒家’赶紧去拔杨柳吧
(空) (
looklook
[278]
2010-01-13 18:01
)
0.5元,哈哈哈
(空) (
Ostrich
[281]
2010-01-13 18:45
)
让洒家想到“临时性强奸”,谁说兲朝缺乏创意!
(83字)
(
寒山陋石
[401]
2010-01-13 20:06
)
杭州开张世界最低调顶级酒店 (精彩多图)
(2217字)
(
looklook
[684]
2010-01-13 18:16
)
扯。安缦什么时候有这么NB了?在中国最好的宾馆永远是各个地方的国宾馆。
(空) (
空山新雨
[314]
2010-01-13 19:49
)
大家有背部疼痛吗?最近不知道咋了,右边背部老是疼痛,感觉象拉伤了
(空) (
kevincsg
[317]
2010-01-13 17:05
)
可能不是背的问题,颈椎,腰椎去看看吧
(空) (
coolbjwolf
[280]
2010-01-13 19:03
)
正在北京火车站,19:26的火车!
(空) (
mamei
[268]
2010-01-13 17:43
)
包子去首都了阿
(5字)
(
looklook
[301]
2010-01-13 18:02
)
没有,就一天时间,我现在火车站,等车!
(空) (
mamei
[271]
2010-01-13 18:06
)
早上刚到的,晚上得回去了!
(空) (
mamei
[268]
2010-01-13 18:06
)
牛b,烧钱阿
(空) (
looklook
[241]
2010-01-13 18:11
)
俺现在住的地方离发射塔材100mi不到,而且现在还住14楼,正对着发射塔
(6字)
(
looklook
[669]
2010-01-13 10:19
)
你觉得热了没?免费暖气啊
(空) (
pcplayer
[371]
2010-01-13 10:20
)
还是很冷啊
(21字)
(
looklook
[395]
2010-01-13 10:45
)
发热还好
(5字)
(
lanchong
[368]
2010-01-13 11:00
)
我一同事说现在打开音响,直接可以听到广播,不需要收音机了
(空) (
looklook
[337]
2010-01-13 10:20
)
拿上钥匙,打开机房,把设备给关了就OK了
(空) (
leejd
[376]
2010-01-13 10:59
)
你老婆怀孕时要注意
(空) (
newbee
[404]
2010-01-13 11:08
)
lp回宁波去了
(空) (
looklook
[375]
2010-01-13 12:00
)
有免费的电用啊
(空) (
jacky1936
[340]
2010-01-13 11:11
)
是什么发射塔?
(35字)
(
JoJo
[505]
2010-01-13 11:11
)
靠,这么差素质的表妹也发
(空) (
好望角
[346]
2010-01-13 11:27
)
知道你口味重,不过这里也有口味清淡的嘛
(空) (
JoJo
[342]
2010-01-13 11:29
)
是电视、电台的
(13字)
(
looklook
[380]
2010-01-13 12:00
)
这个表妹貌似看过。。。
(空) (
fogbound
[358]
2010-01-13 14:02
)
海藻型的,俺喜欢
(空) (
jacky1936
[337]
2010-01-13 14:11
)
你充电了吗?
(空) (
sealw
[379]
2010-01-13 11:11
)
你充气了吗? (空) (sealw [0] 今天 11:11 )
(空) (
疯子张
[376]
2010-01-13 12:45
)
我们公司附近有三、四个基站,楼下还有阿尔卡特的机房
(空) (
风无影
[397]
2010-01-13 14:09
)
做套钢铁侠的衣服吧
(空) (
Apache
[398]
2010-01-13 14:11
)
没啥太大的事情
(48字)
(
pigprince
[382]
2010-01-13 14:22
)
我们学校在南京电视塔下面,据传死了几个老师,说是跟这电视塔有点关系
(10字)
(
风无影
[516]
2010-01-13 14:28
)
这个电视塔我知道
(103字)
(
pigprince
[468]
2010-01-13 14:30
)
我觉得现在FM 2kw都不止阿
(空) (
looklook
[383]
2010-01-13 14:33
)
是啊,我们学校就在14所对面
(空) (
风无影
[358]
2010-01-13 14:45
)
我那个免费听收音机的同事已经去医院检查了
(空) (
looklook
[393]
2010-01-13 14:33
)
有能屏蔽信号的阳台窗么? 给他挡回去
(空) (
fogbound
[370]
2010-01-13 14:41
)
住铁箱子比较好
(空) (
pigprince
[337]
2010-01-13 14:58
)
那个窗刚好对着电视塔
(空) (
looklook
[362]
2010-01-13 15:08
)
刚刚搜索了一下
(735字)
(
looklook
[423]
2010-01-13 15:06
)
有种屏蔽网,塑料材质的,上有网状金属线,很好.软的.具体是什么不太清楚.客户这边测试RF芯片都有这种做屏蔽.
(空) (
oyjt
[495]
2010-01-13 16:38
)
这个哪儿有的买,考虑搞一个
(空) (
looklook
[369]
2010-01-13 18:00
)
广州新电视塔选址附近小区 电磁辐射污染到底有多大
(3693字)
(
looklook
[575]
2010-01-13 17:59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