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47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别说我没提示大家,赚钱的好机会哈。
(157字)
(
禺疆
[425]
2010-01-16 11:13
)
最好开发个
(15字)
(
禺疆
[364]
2010-01-16 11:35
)
不看好,翻墙工具估计还行。
(空) (
sea026
[322]
2010-01-16 11:43
)
……
(33字)
(
禺疆
[343]
2010-01-16 11:47
)
我刚说完这个,google/ig就不能用了,看谁动作更快了。
(空) (
禺疆
[321]
2010-01-16 14:48
)
我已经开始干了,山寨版本的.
(4字)
(
xman
[344]
2010-01-16 15:45
)
唉 ~~~~, 心烦
(空) (
xman
[321]
2010-01-16 12:01
)
Benz让你心烦了?
(空) (
风无影
[322]
2010-01-16 13:57
)
对我来说太遥远了的
(空) (
xman
[318]
2010-01-16 15:45
)
更年期?
(空) (
oxygen
[318]
2010-01-16 14:10
)
马上了的
(空) (
xman
[314]
2010-01-16 15:45
)
据说tg这次被google抓了个底朝天,有非常详细的取证和报告,美国国会面对Google的报告启动调查。
(空) (
CBuilder
[360]
2010-01-16 11:49
)
类似扯了,国家的行为最终也能变成个人的行为。。google说什么也是废。。
(25字)
(
禺疆
[405]
2010-01-16 11:52
)
巴拿馬
(空) (
dead_lee
[282]
2010-01-16 11:58
)
翻墙出去看说什么都有的,还有上海google公司被party无间道。
(空) (
CBuilder
[687]
2010-01-16 11:59
)
邪恶想一下,如果洋鬼子的“排华”再次涌起呢?
(32字)
(
lanchong
[342]
2010-01-16 15:12
)
想帮亲戚买个上网本,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推荐,CPU 现在哪个系列的比较好?
(空) (
Apache
[249]
2010-01-16 13:58
)
N280 大概相当于P4 多少?
(空) (
Apache
[255]
2010-01-16 13:59
)
EeePC 1000HE 怎么样?
(空) (
Apache
[250]
2010-01-16 14:07
)
1005吧
(空) (
禺疆
[232]
2010-01-16 14:07
)
Miku的新歌。。。
(63字)
(
JoJo
[396]
2010-01-16 02:59
)
我發現還是壓力出人才啊
(空) (
dead_lee
[319]
2010-01-16 07:47
)
妹子,再来个。。
(空) (
禺疆
[303]
2010-01-16 09:52
)
老歌,听听也不错
(45字)
(
JoJo
[397]
2010-01-16 12:00
)
强
(1字)
(
核弹头
[315]
2010-01-16 10:48
)
正式到达宁波,开始新的生活了,宁波分舵还有其他人吗?
(空) (
mamei
[370]
2010-01-15 17:53
)
在哪个公司阿?
(空) (
steel1
[355]
2010-01-15 17:54
)
base在北京,宁波出差中
(空) (
mamei
[326]
2010-01-15 17:55
)
靠,我在
(6字)
(
核弹头
[364]
2010-01-15 18:39
)
真跳了?
(空) (
wynnhjg
[310]
2010-01-15 19:15
)
嗯,不纠结了,跳过去能得到我要的东东!
(空) (
mamei
[354]
2010-01-15 23:19
)
从杭州到宁波?
(18字)
(
haitao
[372]
2010-01-15 23:27
)
嗯,脸肿奖,一开始说没有,我提出辞职后,说要表示一下,不理了,反正铁了心要走的
(空) (
mamei
[298]
2010-01-15 23:28
)
公司相当不厚道。
(24字)
(
wynnhjg
[342]
2010-01-16 11:13
)
12月初就提出辞职了,领导给了我几个周的时间来考虑!
(空) (
mamei
[310]
2010-01-15 23:29
)
强人啊:俄扣留一名中国人,欲持指南针徒步移民美国
(338字)
(
pcplayer
[372]
2010-01-16 00:42
)
有目标
(空) (
sea026
[289]
2010-01-16 08:33
)
俺认为这个人估计是个白痴
(空) (
xman
[357]
2010-01-16 08:59
)
俺不是这么认为的!
(空) (
mamei
[288]
2010-01-16 10:05
)
真实版脚投票阿
(9字)
(
lanchong
[280]
2010-01-16 10:15
)
翻墙高级版!
(空) (
寒山陋石
[302]
2010-01-16 10:59
)
谷歌中国正式解散 半年带薪年假作补偿
(309字)
(
haitao
[474]
2010-01-15 23:23
)
真?假?看来是要努力练习翻墙本领了!
(空) (
寒山陋石
[302]
2010-01-15 23:30
)
fake
(空) (
holly
[299]
2010-01-15 23:56
)
是指的补偿金不对?
(空) (
核弹头
[354]
2010-01-16 00:59
)
太假了
(空) (
xyzero
[266]
2010-01-16 01:06
)
最后一句不是画蛇添足么?
(空) (
leejd
[345]
2010-01-16 10:10
)
关键时刻,机器人呢?
(10字)
(
leejd
[443]
2010-01-14 15:17
)
可能是砌墙去了!
(空) (
寒山陋石
[337]
2010-01-14 15:53
)
面锅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空) (
泪眼流星
[324]
2010-01-14 16:42
)
偶在忙着赚饭钱。
(空) (
ycm0263
[385]
2010-01-14 20:34
)
当叉子的日子不好过吧
(空) (
bmkun
[317]
2010-01-14 23:51
)
当球的日子更不好过
(空) (
sealw
[330]
2010-01-15 09:10
)
╭∩╮(︶︿︶)╭∩╮
(空) (
ycm0263
[282]
2010-01-15 21:09
)
啥叉子?
(空) (
ycm0263
[351]
2010-01-15 21:09
)
著名的七八叉,很能吃的那个。
(空) (
pcplayer
[388]
2010-01-15 22:21
)
七把叉
(75字)
(
dead_lee
[440]
2010-01-16 07:54
)
MD,三星P1950显示器支架,费了牛鼻子劲也没卸下来,设计真好
(空) (
有狐
[258]
2010-01-16 03:16
)
靠,用双脚上弩的姿势才拽下来
(空) (
有狐
[226]
2010-01-16 03:22
)
Google宣布了基于HTTP的新协议SPDY
(空) (
pcplayer
[274]
2010-01-16 00:27
)
为什么不叫CNDY
(空) (
jacky1936
[227]
2010-01-16 00:38
)
这个是相当old了
(空) (
品雪
[243]
2010-01-16 01:57
)
大家看看这个配置怎么样?
(74字)
(
jacky1936
[567]
2010-01-14 21:43
)
看配置總要看目的吧
(空) (
dead_lee
[413]
2010-01-14 21:45
)
能玩COD6
(空) (
jacky1936
[441]
2010-01-14 21:46
)
達到目的了
(空) (
dead_lee
[439]
2010-01-14 21:48
)
能流畅吗?
(空) (
jacky1936
[437]
2010-01-14 22:07
)
能玩啊
(空) (
dead_lee
[407]
2010-01-14 22:25
)
内置的总不爽吧,俺脚的SSD换显卡好了
(空) (
hululu
[433]
2010-01-14 22:30
)
问题是80G的硬盘已经很老了,只能当数据盘了,那个主板也是别人给的只能支持到 AM2,要不你给出个主意?
(空) (
jacky1936
[513]
2010-01-14 22:34
)
我还是脚的,SSD换HD+显卡。开关机真那么重要嘛
(空) (
hululu
[650]
2010-01-14 22:46
)
平时也会快吧,毕竟还有虚拟内存的
(空) (
jacky1936
[474]
2010-01-14 22:56
)
另外,你觉得这个主板和cpu还行呗?
(空) (
jacky1936
[473]
2010-01-14 22:57
)
配个好显卡玩cod6应该没问题。俺脚的集成的差点玩cod6.其他看你干嘛了
(空) (
hululu
[487]
2010-01-14 23:02
)
那就推荐一个不带风扇的不错的显卡吧
(8字)
(
jacky1936
[534]
2010-01-14 23:08
)
顺手再推荐一个声音小的,精致点的机箱,谢谢
(空) (
jacky1936
[512]
2010-01-14 23:16
)
想声音小很简单吖。你随便找一个普通机箱都是完全无声的。只有个别挖空心思在机箱上搞花样的的机箱才会有响声。
(空) (
ycm0263
[573]
2010-01-14 23:23
)
以前用的机箱,铁皮都太薄了,风扇声都能传出来,有时候还共振
(空) (
jacky1936
[597]
2010-01-14 23:24
)
买热传导机箱吧。整个机箱只有硬盘和电源的风扇有声音。连 CPU 风扇都省了。
(空) (
ycm0263
[470]
2010-01-14 23:26
)
太贵的买不起
(空) (
jacky1936
[451]
2010-01-14 23:28
)
对你来说不贵。便宜的热传导机箱只要 1K 多。
(空) (
ycm0263
[452]
2010-01-14 23:35
)
那还不如买SSD呢
(空) (
jacky1936
[431]
2010-01-14 23:39
)
集成显卡玩COD6 ,歇了吧,有的根本进不去游戏
(空) (
Apache
[491]
2010-01-15 00:06
)
SSD能提高系统运行速度吗?
(空) (
jacky1936
[637]
2010-01-14 22:07
)
爲了開機速度, 願意花這個錢就花唄
(空) (
dead_lee
[434]
2010-01-14 22:25
)
64GSSD 是什么意思?
(空) (
Apache
[779]
2010-01-14 22:08
)
固态硬盘
(空) (
jacky1936
[397]
2010-01-14 22:11
)
是,我的意思是为啥弄个固态硬盘
(空) (
Apache
[460]
2010-01-14 22:29
)
BT
(空) (
hululu
[407]
2010-01-14 22:30
)
显摆钱多马叉虫得慌
(空) (
Fish
[486]
2010-01-14 22:41
)
不是,是又想尝鲜,又要精打细算
(空) (
jacky1936
[461]
2010-01-14 22:43
)
又要尝鲜又要精打细算的话,应该买张 8G 的卡回来,插在读卡器里做为启动硬盘来用。
(19字)
(
ycm0263
[560]
2010-01-14 23:25
)
这倒是个好主意
(空) (
jacky1936
[455]
2010-01-14 23:39
)
64G SSD要多少钱?总觉得换成同价的内存条,组成10Gramdisk,跑什么不是快过ssd好几倍!
(70字)
(
haitao
[546]
2010-01-14 22:40
)
RMB900吧,如果像你这样搞,开机速度不会慢吗?
(空) (
jacky1936
[437]
2010-01-14 22:42
)
开关机是慢一点,但是运行时如果有临时文件读写,会快几十/上百倍!
(97字)
(
haitao
[530]
2010-01-14 22:56
)
具体说一下怎么弄呢?复制什么?如何复制?
(空) (
jacky1936
[408]
2010-01-14 22:58
)
就是把应用(游戏?)的数据文件(或所以文件)复制到ramdisk来运行
(空) (
haitao
[554]
2010-01-14 23:11
)
手动的麻烦,要是有个自动的映射应该是个不错的工具软件啊
(59字)
(
jacky1936
[459]
2010-01-14 23:16
)
当然是bat帮人搞定
(39字)
(
haitao
[456]
2010-01-14 23:26
)
这个还是高级应用用吧,给儿子搞的这个电脑不用这么麻烦了,呵呵
(空) (
jacky1936
[448]
2010-01-14 23:29
)
另外,好像硬盘的声音挺大的啊
(空) (
jacky1936
[467]
2010-01-14 22:59
)
ramdisk保证没有声音的
(空) (
haitao
[514]
2010-01-14 23:10
)
俺脚的80G已经很大,我的就是,且大部分是垃圾充斥
(空) (
hululu
[465]
2010-01-14 22:48
)
250G,1年就快满了;160G的笔记本,也是:一张sd卡就是2g,如果有摄像机,恐怕满的更快
(空) (
haitao
[508]
2010-01-14 22:58
)
暂时看来就是50T也不够。。
(空) (
禺疆
[424]
2010-01-15 00:34
)
50T,可以放几百个高清片子了。
(空) (
ycm0263
[478]
2010-01-15 01:22
)
垃圾的不行。变态要彻底。。
(空) (
禺疆
[522]
2010-01-14 23:46
)
呕像终于出现了
(空) (
jacky1936
[438]
2010-01-14 23:50
)
没有风扇的不错的显卡,没有声音的机箱给推荐一下
(空) (
jacky1936
[438]
2010-01-14 23:51
)
都得自己改造。现成的产品只有准系统。
(空) (
禺疆
[379]
2010-01-14 23:52
)
给你参考一下吧,利民的官网。
(108字)
(
禺疆
[556]
2010-01-14 23:56
)
太麻烦了,要是这样还是用我的破机箱吧
(空) (
jacky1936
[409]
2010-01-15 00:05
)
那我就麻烦点,给点不专业的建议。
(460字)
(
禺疆
[540]
2010-01-15 00:32
)
十分感谢,指路明灯啊
(10字)
(
jacky1936
[516]
2010-01-15 00:49
)
够用。
(23字)
(
禺疆
[452]
2010-01-15 08:58
)
米人的世界真的不能看啊
(空) (
jacky1936
[420]
2010-01-16 00:10
)
这个灵
(空) (
lukejee
[429]
2010-01-15 01:06
)
有戴尔的准系统机箱,声音非常小
(空) (
Apache
[502]
2010-01-15 00:50
)
是不是已经含主板了?
(空) (
jacky1936
[452]
2010-01-15 00:51
)
啥时候的老机器.
(空) (
bjwf
[418]
2010-01-14 23:50
)
终于有看出问题的了
(16字)
(
jacky1936
[476]
2010-01-14 23:50
)
薛涌:“陋习”如何成了文明——当大家都学上流社会、都衣冠楚楚以后,上流社会就挂不住了,反而要以穿着随便来显示自己的不同
(2058字)
(
haitao
[301]
2010-01-15 21:52
)
打架的经过zz
(3368字)
(
amo
[754]
2010-01-15 11:59
)
真能yy得到
(空) (
xman
[356]
2010-01-15 12:03
)
记得本坛有一次有人约老玉米打架.....
(空) (
pcplayer
[324]
2010-01-15 12:04
)
可怜的玉米扑空了...
(空) (
dead_lee
[330]
2010-01-15 16:36
)
还好老玉米是坐车过去的,省了打飞的的钱。
(空) (
ycm0263
[326]
2010-01-15 20:51
)
靠
(空) (
空山新雨
[290]
2010-01-15 12:04
)
.
(空) (
pigprince
[309]
2010-01-15 12:04
)
有意思。
(空) (
疯子张
[302]
2010-01-15 12:17
)
仔细看完了,我私人觉得。。
(38字)
(
禺疆
[389]
2010-01-15 12:21
)
你当是项少龙跟纪嫣然打架啊!
(空) (
fogbound
[353]
2010-01-15 13:48
)
哈哈,还带这样玩的啊?
(空) (
风无影
[347]
2010-01-15 12:34
)
受教了
(空) (
oyjt
[330]
2010-01-15 13:04
)
蛋疼
(空) (
Fish
[331]
2010-01-15 13:18
)
太无聊了,打伤了谁负责啊!
(空) (
fogbound
[370]
2010-01-15 13:57
)
记得看有人回忆的民国时候武林高手切磋,
(21字)
(
Tomorrow
[419]
2010-01-15 15:19
)
是故意不踫到,還是雙方都很會跑?
(空) (
空山新雨
[372]
2010-01-15 15:29
)
就算恩碰到也会变成王八拳
(空) (
lukejee
[327]
2010-01-15 16:16
)
精神控制?
(空) (
fogbound
[337]
2010-01-15 15:32
)
这个好象挺早前的肋
(空) (
周星驰
[368]
2010-01-15 15:34
)
.............
(93字)
(
好望角
[284]
2010-01-15 20:50
)
《阿凡达》(James Cameron's Avatar: The Game)完整硬盘版[压缩包]
(48字)
(
hululu
[459]
2010-01-15 12:29
)
这个游戏支持3D吗?
(空) (
pcplayer
[301]
2010-01-15 13:00
)
支持 TNT2显卡吗?
(空) (
newbee
[315]
2010-01-15 13:01
)
E文不好,电影也没有看过
(空) (
UnKnow365
[306]
2010-01-15 20:13
)
里面有没有附带 BDRemux?
(空) (
ycm0263
[304]
2010-01-15 20:23
)
CCAV也出搜索引擎了http://search.cctv.com/
(空) (
龙之吻
[402]
2010-01-15 17:49
)
大家蜂拥去搜武藤兰,如何?
(空) (
pcplayer
[328]
2010-01-15 17:51
)
我喜欢渡濑晶。。
(空) (
禺疆
[308]
2010-01-15 17:57
)
...
(空) (
lukejee
[308]
2010-01-15 18:03
)
非常抱歉,未能搜索到您想要的内容
(空) (
mamei
[315]
2010-01-15 17:57
)
不需要搜到啊。
(空) (
pcplayer
[334]
2010-01-15 18:03
)
谁说搜不到的?你要选新闻,不要选视频嘛。
(250字)
(
pcplayer
[357]
2010-01-15 18:22
)
不搜视频还有搜的意义么?
(空) (
禺疆
[343]
2010-01-15 18:23
)
黄下流教授!
(空) (
pcplayer
[340]
2010-01-15 18:24
)
不要狡辩,人的一切行为均与做爱有关。
(空) (
禺疆
[326]
2010-01-15 19:11
)
小泽圆
(3字)
(
oxygen
[376]
2010-01-15 17:59
)
好象说今天有日环食?看天挺情,是不是大家都能看到呀
(空) (
王中王
[281]
2010-01-15 15:01
)
日食开始了,食掉三分之一了
(空) (
王中王
[272]
2010-01-15 15:58
)
妈的,窗口冲东,啥也看不着
(空) (
pigprince
[265]
2010-01-15 16:11
)
完了,眼睛伤了,晃得我满眼月芽
(空) (
王中王
[269]
2010-01-15 16:36
)
看到偏食了!
(60字)
(
haitao
[231]
2010-01-15 17:18
)
看到了
(空) (
oxygen
[258]
2010-01-15 16:56
)
太阳芽落山了。
(空) (
王中王
[244]
2010-01-15 16:58
)
说明你的高度不够阿
(空) (
oxygen
[257]
2010-01-15 16:59
)
马的窗口向北!! 看了个狗屁, 下了楼一看,太阳都落山了!
(空) (
xman
[260]
2010-01-15 17:07
)
拍了半天,快落山了才拍一张能看的...
(空) (
mhappy
[257]
2010-01-15 17:17
)
深圳看得到偏食
(空) (
dead_lee
[240]
2010-01-15 17:20
)
当前在线:
(269字)
(
ysb_ysb_ysb
[256]
2010-01-15 16:40
)
大牛们啥时候做个白名单方式的加密软件啊,在1984到来前,安全的说话阿
(空) (
lanchong
[254]
2010-01-15 14:56
)
放心说话,我们好五倍
(空) (
newbee
[230]
2010-01-15 15:46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