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美方承认“拉登近照”系用西班牙议员照片合成
(771字)
(
haitao
[265]
2010-01-18 16:01
)
我觉得拉登早就死了
(空) (
bmkun
[253]
2010-01-18 16:13
)
CN域名数量剧减 中国拟恢复个人注册
(空) (
pcplayer
[342]
2010-01-18 13:13
)
有意思吗?让丫CN域名见鬼去吧!
(空) (
寒山陋石
[305]
2010-01-18 14:10
)
抵制cn域名,让丫自已玩去。
(空) (
bjwf
[345]
2010-01-18 14:14
)
顶一个。
(空) (
禺疆
[307]
2010-01-18 14:19
)
顶吧。我放弃了.cn.
(空) (
leeming
[275]
2010-01-18 14:28
)
还有人敢注册吗?
(空) (
leejd
[368]
2010-01-18 16:08
)
监看员工MSN 台湾104人力银行当被告
(769字)
(
haitao
[274]
2010-01-18 15:59
)
记得富士康发生过员工通过 QQ 把【机密】文件发给外人的事。
(空) (
pcplayer
[252]
2010-01-18 16:03
)
[广告贴] 关于彩色UML建模中的几个观点的改进
(63字)
(
sealw
[348]
2010-01-18 15:08
)
听说最近有深田恭子的动作片?酒精法子的不雅视频?
(空) (
zhong
[343]
2010-01-18 11:47
)
真地?谁有赶紧的吧。。
(空) (
禺疆
[309]
2010-01-18 11:48
)
确定是深田恭子,而不是田中爱?
(空) (
Ostrich
[316]
2010-01-18 11:55
)
果然是深明真相的路过群众吖。
(空) (
ycm0263
[313]
2010-01-18 14:08
)
通过cctv的那个搜索引擎能搜到么?
(空) (
oxygen
[304]
2010-01-18 14:35
)
洒家刚才用CCAV搜索引擎狂搜敏感词!
(空) (
寒山陋石
[320]
2010-01-18 14:41
)
买了个hero。感觉挺好用的。虽然比iphone差距很大。
(27字)
(
virushuo
[374]
2010-01-18 13:38
)
這些所謂的iPhone殺手, 還是不行啊...
(空) (
dead_lee
[343]
2010-01-18 13:43
)
确实不行。确实确实不行。iphone的nb还是有道理的。不过开放平台有可能会慢慢提升。不知道过2年怎么样
(空) (
virushuo
[295]
2010-01-18 13:45
)
手機平臺上, 開放很難說有好處還是害處...
(182字)
(
dead_lee
[378]
2010-01-18 13:52
)
n1质量问题多多,而且随时在天朝不能用
(空) (
commando
[311]
2010-01-18 13:45
)
hero感觉还不够成熟,硬件配置也马上非主流了,我再忍忍,等1G的降价。
(空) (
乌烟
[319]
2010-01-18 13:54
)
moto的新机值得期待,要不就是索爱的。htc的工艺水平和moto、索爱等比还是有差距。
(空) (
乌烟
[303]
2010-01-18 13:56
)
之前差点下手买了的acer s200,彻底放弃。
(空) (
乌烟
[316]
2010-01-18 13:56
)
hero的做工还是挺好的。反正我觉得这价钱还划算。
(空) (
virushuo
[283]
2010-01-18 14:06
)
索愛就別提了, 新機真的真的很醜啊...
(空) (
dead_lee
[305]
2010-01-18 14:19
)
iphone 3GS 32G的港行需要解锁吗?
(13字)
(
zhong
[376]
2010-01-18 13:28
)
不需要,港行就是无锁的吧
(空) (
lukejee
[295]
2010-01-18 13:30
)
卖给我吧
(6字)
(
commando
[310]
2010-01-18 13:32
)
不是我的。
(空) (
zhong
[286]
2010-01-18 14:06
)
港行就是沒有上鎖的
(空) (
dead_lee
[330]
2010-01-18 13:34
)
motorola最近很火啊,新款手机很NB。
(空) (
乌烟
[352]
2010-01-18 10:19
)
什么手机?
(空) (
oyjt
[314]
2010-01-18 10:21
)
就是啊, 讓老狼給你拿個內部價的...
(40字)
(
dead_lee
[405]
2010-01-18 10:29
)
X1觉得很不错,X2就有点审美疲劳了。。。看X10吧,东芝TG01外观设计很是可人。
(空) (
乌烟
[375]
2010-01-18 11:02
)
机器人2.0系列的?
(空) (
禺疆
[362]
2010-01-18 10:43
)
milestone?
(空) (
holly
[337]
2010-01-18 10:45
)
我覺得是, 而且那個小耳朵, 不錯
(空) (
dead_lee
[360]
2010-01-18 10:55
)
Nexus Two
(空) (
乌烟
[363]
2010-01-18 11:01
)
Google Nexus Two will be 'aimed at business users'
(117字)
(
sealw
[535]
2010-01-18 11:05
)
还只是 rumor 而已.
(空) (
holly
[338]
2010-01-18 11:17
)
我喜欢带键盘的讨厌全触屏,不待见iPhone。
(空) (
乌烟
[405]
2010-01-18 11:23
)
milestone吧,shadow 4.3的屏太大了,实在不方便携带.
(空) (
bjwf
[346]
2010-01-18 11:30
)
昨天晚上邻居显摆了他的HTC HD2,4.3的真的太巨了。。
(空) (
禺疆
[374]
2010-01-18 11:36
)
大就是好,欧也
(空) (
sealw
[324]
2010-01-18 11:37
)
4.3屏的手机,要是在公共场所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想象一下,举着一本书一样的东西放在耳朵旁边"喂喂喂"的打电话,形象太SB了。
(空) (
bjwf
[362]
2010-01-18 11:40
)
完全同意,SO,我以后要买的电话(别叫手机了),就固定爱500元以下了。
(空) (
禺疆
[388]
2010-01-18 11:43
)
可以用蓝牙耳机嘛
(空) (
leejd
[343]
2010-01-18 11:51
)
对滴,手机和笔记本融合。
(空) (
sealw
[358]
2010-01-18 11:53
)
咯咯,我觉得个头大挺好的,我还在考虑HTC x9500,7寸屏。
(空) (
乌烟
[370]
2010-01-18 12:32
)
之前还考虑过琦基U1000
(空) (
乌烟
[348]
2010-01-18 12:33
)
我电话短信少,主要是用wifi和GPS。
(空) (
乌烟
[339]
2010-01-18 12:38
)
那你還追求全鍵盤, 還是屏幕大好, 流覽網頁爽
(空) (
dead_lee
[365]
2010-01-18 12:45
)
我手指头茧厚,用触屏很难受。
(空) (
乌烟
[374]
2010-01-18 12:50
)
还在弹吉他?
(空) (
pcplayer
[358]
2010-01-18 12:59
)
你使用的黑莓?
(空) (
乌烟
[413]
2010-01-18 12:51
)
是的, bold9000
(123字)
(
dead_lee
[431]
2010-01-18 13:04
)
介说的不就上网本嘛.
(空) (
oyjt
[361]
2010-01-18 13:13
)
现在太贵了
(空) (
乌烟
[373]
2010-01-18 11:40
)
x800?
(空) (
looklook
[333]
2010-01-18 11:58
)
道德经译法种种
(54字)
(
sealw
[308]
2010-01-18 13:08
)
非洲哥
(65字)
(
zhong
[307]
2010-01-18 12:07
)
各个都是练杂技的?
(空) (
pcplayer
[317]
2010-01-18 12:13
)
Hu can do better now
(92字)
(
amo
[331]
2010-01-18 12:03
)
http://search.cctv.com/
(34字)
(
狒狒
[398]
2010-01-18 12:02
)
深圳建市以来最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到245亿元的华星光电8.5代液晶面板项目正式开工
(1933字)
(
haitao
[537]
2010-01-17 11:01
)
哪怕是人家1820年代的技术,只要你挂上“自主研发”就可以爱国上项目了
(空) (
lanchong
[343]
2010-01-17 12:03
)
想想那200多亿,进去插一脚,说不定能沾点露珠,也挣不少啊。
(空) (
pcplayer
[342]
2010-01-17 12:13
)
有点类似当年的CRT,等我们玩懂了,人家开始玩“气晶”了
(空) (
bmkun
[351]
2010-01-17 13:32
)
从 CRT 到液晶,其实国内当时的差距没那么大。只不过这个差距肯定是越来越大的
(空) (
pcplayer
[359]
2010-01-17 13:40
)
过时技术才能赚钱啊
(空) (
looklook
[317]
2010-01-17 13:41
)
中国经济的悲哀,短视和无知将在很长一段时间继续占据主旋律。
(空) (
禺疆
[338]
2010-01-17 14:11
)
上广电亏的还不够。
(空) (
七零年代
[361]
2010-01-17 14:17
)
估计跟深南电路差不多的货色
(18字)
(
leejd
[409]
2010-01-18 09:35
)
应该不会。。。。。。。。。。
(52字)
(
haitao
[391]
2010-01-18 10:10
)
佛山的奇美就够大的了
(空) (
leejd
[372]
2010-01-18 10:35
)
会不会,很难说。看谁搞的。
(24字)
(
pcplayer
[361]
2010-01-18 10:38
)
这个好像是电视机巨头集资的。。。。。。。。。。
(空) (
haitao
[364]
2010-01-18 10:39
)
就一个TCL吧
(空) (
leejd
[351]
2010-01-18 10:43
)
TCL + 深圳市政府。
(82字)
(
pcplayer
[390]
2010-01-18 11:58
)
真的假的?前段时间COO刚走,任期也是很短
(52字)
(
狒狒
[397]
2010-01-18 11:56
)
请教空山,中国铁建为什么会出现A、H股股价出现倒挂?
(38字)
(
LearnUp
[368]
2010-01-18 10:51
)
因为里头想吃肉的人太多,而且心不齐,都拿它做提款机
(空) (
coolbjwolf
[315]
2010-01-18 11:05
)
有套利机会了,抛H股,买A股
(空) (
sealw
[298]
2010-01-18 11:07
)
俺很认真地说,A股和H股股价倒挂,这是个技术问题...
(361字)
(
空山新雨
[337]
2010-01-18 11:19
)
专业
(空) (
sealw
[256]
2010-01-18 11:36
)
俺很认真的听了,好像是说“淮南为橘、淮北为枳”
(空) (
LearnUp
[328]
2010-01-18 11:37
)
ZT 区别GOOGLE和谷歌
(5525字)
(
pcplayer
[663]
2010-01-15 17:40
)
来自virushuo
(空) (
pigprince
[424]
2010-01-15 17:43
)
我说怎么分析得如此头头是道呢。怎么不本坛也贴一下呢。
(空) (
pcplayer
[420]
2010-01-15 17:50
)
唉,都是熟人,不好意思呗。
(空) (
virushuo
[415]
2010-01-15 20:02
)
下次有如此好文,一定要处女网首发。
(空) (
pcplayer
[533]
2010-01-15 22:19
)
百度:谣言止于智者
(17字)
(
JoJo
[496]
2010-01-15 17:48
)
签名是水木上的。
(71字)
(
周星驰
[558]
2010-01-17 17:48
)
写的很好.
(空) (
bjwf
[370]
2010-01-15 19:33
)
不错。
(空) (
ycm0263
[377]
2010-01-15 20:41
)
白天看过了。总体很好,如果要挑小毛病的话,比如最后那段
(357字)
(
Fish
[561]
2010-01-15 20:57
)
google开的头。不客气的说,最近10年的互联网世界发展,google是引路人。之后不知道谁是。
(空) (
virushuo
[484]
2010-01-15 21:24
)
哦,不是yahoo吗
(空) (
cui-kai
[409]
2010-01-16 20:36
)
yahoo太爛, 一開始靠人工的...我2000年一用上google立馬拋棄他
(13字)
(
dead_lee
[565]
2010-01-17 06:34
)
赞!文笔了得!
(空) (
周星驰
[861]
2010-01-16 19:39
)
看了好几次,膜拜下。。
(空) (
禺疆
[482]
2010-01-16 21:23
)
来顶一下
(空) (
Miracle
[387]
2010-01-16 23:47
)
写了这么多,投稿被,挣两桶汽油钱
(空) (
cui-kai
[397]
2010-01-17 00:46
)
你提示了我。我可以做一个BT作家,专门写一些让百姓看了不舒服,天朝看了很欣慰的东西来骗点零花钱。。
(空) (
禺疆
[471]
2010-01-17 08:03
)
你说的是“五毛”吧?
(空) (
王中王
[380]
2010-01-17 08:05
)
五毛是三俗,我要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天朝拥护者。五毛也太便宜了,不合适的。
(空) (
禺疆
[483]
2010-01-17 08:17
)
这行竞争很激烈呢,听说动不动都是几万人去考一个职位,别想得太容易
(空) (
bmkun
[468]
2010-01-17 10:35
)
头三脚踢出去就好办了,比如说,抓住韩寒等几个小BT,一个劲的打击。。
(65字)
(
禺疆
[522]
2010-01-17 14:10
)
x校长
(5字)
(
looklook
[447]
2010-01-17 15:32
)
就怕你寫不過人家哦
(空) (
dead_lee
[474]
2010-01-17 16:21
)
写什么都能写过他,无非就是文不对题,他说他的,我说我的而已,你管我写啥,有人给钱就行。。哈哈哈。。
(空) (
禺疆
[462]
2010-01-17 17:26
)
写得好
(空) (
amo
[390]
2010-01-17 11:26
)
转了一下,不管介意不介意。
(空) (
七零年代
[413]
2010-01-17 14:31
)
只能说是牛b
(空) (
looklook
[468]
2010-01-17 15:31
)
弱弱的问一下:左侧的是Adsense,右侧的是Adwords吧?
(26字)
(
Ostrich
[412]
2010-01-18 11:09
)
北京bters混hdchina帳號一法...
(809字)
(
dead_lee
[564]
2010-01-17 21:27
)
对HD感不着兴趣的飘过。。
(17字)
(
禺疆
[409]
2010-01-17 21:36
)
2M不错了,挂着慢慢下嘛
(空) (
品雪
[327]
2010-01-17 21:39
)
我也是adsl
(19字)
(
dead_lee
[413]
2010-01-17 21:40
)
看过HD你就会改变看法的
(空) (
UnKnow365
[375]
2010-01-17 21:46
)
HD我曾经有过。。
(10字)
(
禺疆
[389]
2010-01-18 07:11
)
BD即将淘汰,转流行高清了。
(空) (
ycm0263
[339]
2010-01-18 07:50
)
对不起,我现在不看了。。俺现在专心做研究僧。。
(空) (
禺疆
[348]
2010-01-18 08:08
)
你研究的是比丘还是比丘尼
(空) (
oyjt
[393]
2010-01-18 09:36
)
研究研究壁球就不错了。。
(空) (
禺疆
[347]
2010-01-18 09:52
)
偶当年用 33.6 的 MODEN 挂高清。
(21字)
(
ycm0263
[405]
2010-01-17 22:35
)
不过你的高清
(29字)
(
looklook
[376]
2010-01-18 08:47
)
一看就是没有用过低端机的。
(空) (
ycm0263
[343]
2010-01-18 10:01
)
再努把力我就有5万分了
(空) (
UnKnow365
[346]
2010-01-17 21:36
)
广州啥时有这种活动?
(12字)
(
ycm0263
[387]
2010-01-17 22:33
)
讓老魚請你
(28字)
(
dead_lee
[429]
2010-01-17 23:00
)
╭∩╮(︶︿︶)╭∩╮
(15字)
(
ycm0263
[388]
2010-01-17 23:14
)
你大爷的
(空) (
Fish
[352]
2010-01-18 09:28
)
你这明显说老鱼也是机器人嘛.
(空) (
oyjt
[333]
2010-01-18 09:38
)
請參考羅賓威廉斯的電影...
(10字)
(
dead_lee
[321]
2010-01-18 10:49
)
╭∩╮(︶︿︶)╭∩╮
(空) (
ycm0263
[364]
2010-01-18 11:00
)
高明。
(空) (
七零年代
[334]
2010-01-18 08:26
)
这个不错
(空) (
looklook
[298]
2010-01-18 08:49
)
zt google
(900字)
(
pcplayer
[354]
2010-01-18 10:24
)
没了google 怎么抄论文呢?咦……不知道这些数据库是干什么的
(4974字)
(
半打黑趵
[684]
2010-01-18 10:35
)
光有海量数据有个什么用,你得知道怎么搜到你想要的数据出来。
(空) (
CBuilder
[274]
2010-01-18 10:40
)
哦……我用过的寥寥几个数据库都提供了搜索服务
(空) (
半打黑趵
[245]
2010-01-18 10:52
)
哦,昨晚买完相机去完超市回来,大概已经晚上快八点了吧,路上遇见一家伙
(31字)
(
风无影
[472]
2010-01-17 10:49
)
人说:好冷啊,冷得手都不能动,没法去关敞篷了
(空) (
pcplayer
[314]
2010-01-17 10:51
)
很有可能不懂怎么关敞篷阿
(空) (
looklook
[298]
2010-01-17 14:40
)
XB闹的!
(空) (
寒山陋石
[296]
2010-01-17 15:04
)
司机戴着摩托车头盔没?
(空) (
半打黑趵
[307]
2010-01-17 15:51
)
那家伙,是不是见人就问,你开过奔驰么?
(37字)
(
lwking1234
[356]
2010-01-17 17:04
)
今天偶街上也看见一敞蓬的,黄色的车子,哄哄响,一外国男人,穿赛车服。。。闹市区啊。。。开得飞快 。。。
(空) (
Tanya
[318]
2010-01-17 17:08
)
杭州正常, 大不了70碼唄
(空) (
dead_lee
[301]
2010-01-17 17:43
)
啥相机阿!, 奔驰跑车都会装备, 叫啥来着, 风围巾, 行程一个暖风回流. 冬天是可以敞篷的. 你买的是啥相机阿?
(空) (
xman
[336]
2010-01-18 08:48
)
伊克萨斯110,奔驰车这么高级?冬天敞篷都不会冷?
(21字)
(
风无影
[331]
2010-01-18 09:20
)
鄙视不买canon G11的.
(空) (
xman
[304]
2010-01-18 09:45
)
没米啊!太贵了啊!要3750呢!
(空) (
风无影
[297]
2010-01-18 10:02
)
鄙视不买canon s90的, 鄙视不懂有个东西叫做水货的
(空) (
xman
[318]
2010-01-18 10:03
)
s90也要3000块呢!而且变焦只有3.8倍,远景弱了点,虽然所谓的CCD我也不懂了,什么1.7的,成像质量要好点,但是价格比伊克萨斯高1000啊
(空) (
风无影
[367]
2010-01-18 10:26
)
我们这,我不知道上哪去买水货相机?
(空) (
风无影
[354]
2010-01-18 10:31
)
HTML 5 之后是什么?HTML
(752字)
(
leejd
[258]
2010-01-18 09:5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