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9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公司专线被河蟹,紧急求助
(103字)
(
newbee
[437]
2010-01-18 19:41
)
卢克基的邮件服务器
(空) (
sealw
[322]
2010-01-18 20:14
)
我缺的不是软件呀
(空) (
newbee
[310]
2010-01-18 20:23
)
163、263、新浪啥的企业邮件。这就是我的博客放新浪的原因,不想被HX。
(空) (
sealw
[316]
2010-01-19 06:54
)
我们公司自己的专线只做内部系统应用,对外的宣传网站是另外租的空间。。。。
(17字)
(
haitao
[391]
2010-01-18 20:43
)
有新闻、论坛就要接受管理
(空) (
lanchong
[330]
2010-01-18 21:37
)
呼唤新时代雷锋
(空) (
newbee
[340]
2010-01-19 00:09
)
QQ邮局好像也是免费托管的
(20字)
(
leejd
[350]
2010-01-19 09:09
)
找机器人开通一下好了
(空) (
commando
[354]
2010-01-19 09:16
)
网管没提前收到通知? 换IP,国外注册域名,应该20小时内就可以了,服务器放国外得了。
(空) (
sea026
[337]
2010-01-19 17:07
)
多地现农民工提前返乡潮 珠三角民工荒加剧
(115字)
(
leejd
[431]
2010-01-19 16:47
)
http://3g.it168.com/a2010/0118/839/000000839292.shtml
(空) (
乌烟
[309]
2010-01-19 16:40
)
不错,怀疑带电时间, 而且估计每个程序都运行的非常的慢
(空) (
xman
[277]
2010-01-19 16:41
)
鸡腿可以买了
(空) (
leejd
[295]
2010-01-19 16:42
)
这不就是个笔记本电脑吗?
(空) (
pcplayer
[292]
2010-01-19 16:46
)
怪不得阿凡达22日下线,原来是孔老二22日上线。。抵制孔老二,叫它一分钱也赚不着。
(空) (
禺疆
[338]
2010-01-19 09:56
)
孔子还是要去看一下的
(21字)
(
fogbound
[358]
2010-01-19 15:22
)
这种片子,网上看看就好。
(空) (
好望角
[300]
2010-01-19 15:24
)
看电影现在也成了一种社交
(73字)
(
fogbound
[397]
2010-01-19 15:27
)
有些女朋友吧?
(空) (
pcplayer
[304]
2010-01-19 15:37
)
发哥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空) (
空山新雨
[340]
2010-01-19 15:29
)
孔老二開創了一個時代, 我還是要看看的
(空) (
dead_lee
[310]
2010-01-19 15:31
)
一看导演是胡玫,就知道会把这个题材拍成什么样了。
(空) (
pcplayer
[302]
2010-01-19 15:37
)
不知道何許人也, 拍過啥片子?
(空) (
dead_lee
[309]
2010-01-19 15:44
)
战国时期的电影好像套路都差不多,拍摄角度估计跟三国演义也差不多
(15字)
(
fogbound
[380]
2010-01-19 16:11
)
任何背景的片子,她都拍成主旋律
(空) (
pcplayer
[330]
2010-01-19 16:44
)
周润发我个人觉得就没演过什么好片,演技很一般
(空) (
lukejee
[343]
2010-01-19 15:33
)
发哥 演 孔子,谁是导演哦,真TMD有才。
(空) (
sea026
[315]
2010-01-19 15:43
)
不知道会不会放鸽子
(空) (
Apache
[316]
2010-01-19 15:45
)
搜了搜,原来是发嫂签约了,呵呵,导演也是个女滴,俩女人没见识。
(空) (
sea026
[306]
2010-01-19 16:09
)
阿范大还是很好看的。。。IMAX版
(空) (
MaoMao
[313]
2010-01-19 16:36
)
谷歌公司今日表示在中国的业务恢复正常运转,谷歌中国职员已回到工作岗位,一切业务正常运行。
(空) (
oxygen
[356]
2010-01-19 12:40
)
失败,彻底地失败。
(空) (
疯子张
[306]
2010-01-19 12:44
)
前两天都正常了
(空) (
oyjt
[325]
2010-01-19 12:51
)
又赚了一回免费广告
(空) (
UnKnow365
[321]
2010-01-19 14:20
)
被涮了一次
(空) (
MaoMao
[276]
2010-01-19 16:35
)
黑莓8900咋样?
(空) (
乌烟
[520]
2010-01-18 16:16
)
搜排骨的帖子..
(60字)
(
dead_lee
[514]
2010-01-18 16:21
)
你的手机gps导航搞定了没有阿?
(空) (
xman
[443]
2010-01-18 16:24
)
我还没买新手机,精挑细选中。。。
(空) (
乌烟
[432]
2010-01-18 16:26
)
推荐个北京能用的不错的手机导航软件贝. 呵呵
(12字)
(
xman
[882]
2010-01-18 16:26
)
手机GPS导航有点麻烦,电池是个大问题,索爱x1开着凯立德半天就玩完。
(空) (
乌烟
[516]
2010-01-18 16:29
)
有个东西叫点烟器
(空) (
bmkun
[509]
2010-01-18 16:30
)
烟雾缭绕污染空气,不环保。
(空) (
pcplayer
[465]
2010-01-18 16:30
)
买个山寨wince GPS,三四百块,很好用,软件也多。
(空) (
bjwf
[423]
2010-01-18 16:51
)
棒棒不是推薦nokia自帶的么
(空) (
dead_lee
[502]
2010-01-18 16:33
)
水货的, 自带的不灵.
(空) (
xman
[419]
2010-01-18 16:34
)
你那是不会鼓捣,网上把地图一更新就完了
(空) (
fogbound
[474]
2010-01-19 13:57
)
Blackberry Strom3 这个也很悍。
(空) (
乌烟
[532]
2010-01-18 16:25
)
咋啦, 預算多了? 再說這個也是觸摸屏的吧
(空) (
dead_lee
[442]
2010-01-18 16:33
)
有侧滑键盘,我就是口水一下。。。
(空) (
乌烟
[450]
2010-01-18 16:35
)
黑莓的触摸屏,我劝你暂时不要买,还是等等吧,等下N代出来的吧。
(空) (
禺疆
[479]
2010-01-18 18:27
)
刚出的是2,不是3
(空) (
commando
[433]
2010-01-19 08:17
)
moto的這款我很喜歡..
(110字)
(
dead_lee
[614]
2010-01-18 16:52
)
你5.0用得怎样?我铁定用4.6了
(空) (
commando
[434]
2010-01-19 08:18
)
呵呵,赚大了
(76字)
(
looklook
[455]
2010-01-19 12:36
)
想折磨自己,就玩Pre。。
(244字)
(
禺疆
[516]
2010-01-18 18:34
)
哥,你咋懂恁多捏?
(空) (
jacky1936
[435]
2010-01-18 18:40
)
我是假懂。。属实是真不懂。。属于跟着起哄的。。
(空) (
禺疆
[447]
2010-01-18 18:46
)
想工作就买BB
(空) (
commando
[440]
2010-01-19 08:17
)
n97还真是个垃圾
(7字)
(
lukejee
[556]
2010-01-19 11:17
)
牛b
(12字)
(
looklook
[465]
2010-01-19 12:37
)
莫买改装机,否则断网现象出现的机率非常高
(空) (
commando
[526]
2010-01-19 08:16
)
放弃黑莓,关注wince和andriod。
(空) (
乌烟
[494]
2010-01-19 10:56
)
还是塞班吧
(空) (
jacky1936
[468]
2010-01-19 11:35
)
从操作系统人性化角度来看,还是塞班最好,CE最烂,
(63字)
(
Apache
[514]
2010-01-19 11:39
)
塞班很人性化?
(3字)
(
lukejee
[439]
2010-01-19 12:16
)
难道不是?
(16字)
(
Apache
[432]
2010-01-19 12:21
)
。
(空) (
commando
[394]
2010-01-19 13:12
)
塞班不塞班不說, nokia的手機用起來還是很順手的.
(16字)
(
dead_lee
[526]
2010-01-19 13:25
)
用惯Nokia的人都怕学新机器
(空) (
commando
[475]
2010-01-19 13:53
)
誰說, itouch一入手, 就廢寢忘食的折騰了3天...
(56字)
(
dead_lee
[570]
2010-01-19 14:06
)
老外本身就土。
(空) (
commando
[409]
2010-01-19 14:15
)
看书不错,字体看着很舒服,屏幕大,一页可以显示很多
(空) (
fogbound
[577]
2010-01-19 14:19
)
一直觉得itouch 很酷很想败一个,但实在想不出对不怎么玩游戏的我还有什么用处
(32字)
(
Apache
[1214]
2010-01-19 14:42
)
遥控不了,除非你自己焊一个6222芯片,加红外LED
(空) (
oyjt
[417]
2010-01-19 15:03
)
网上已经有遥控模型飞机的视频了
(空) (
fogbound
[453]
2010-01-19 15:18
)
那是要专门做一个 Wifi->FM 遥控的东西,理论用任何有WIFI的东西都可以遥控
(空) (
Apache
[427]
2010-01-19 15:35
)
触摸屏的设计缺失了按键的反馈,所以有很多人宁愿还用键盘手机也不愿换触摸屏
(57字)
(
Apache
[599]
2010-01-19 14:32
)
94,以前开始用8310的时候,2个月发短信就飞快了。现在这个3星破手机,5年了,还发不来
(空) (
Kaye
[503]
2010-01-19 16:29
)
以上的言论基于对每种操作系统的手机长期用过两款以上,并维修过
(82字)
(
Apache
[545]
2010-01-19 14:35
)
那你太没说服力了
(空) (
lukejee
[450]
2010-01-19 15:35
)
偶以为,手机界面是否好用与操作系统基本没有关系。
(空) (
bjwf
[447]
2010-01-19 14:43
)
有关系,moto 的一直都很难用
(空) (
Apache
[437]
2010-01-19 14:50
)
那也没有关系。我们这里定义操作界面和操作方法的人基本不知道操作系统为何物。
(空) (
bjwf
[488]
2010-01-19 14:57
)
那基本就不寄希望能操作平滑了,他们肯定认为任何时候界面弹出都一样快
(空) (
Apache
[492]
2010-01-19 15:02
)
塞班的SDK很弱智
(空) (
好望角
[622]
2010-01-19 13:03
)
原装的8900怎么会断呢?你可以考虑Tour2了。
(空) (
commando
[398]
2010-01-19 13:12
)
8900斷網是faq了, 在尚郵論壇上經常看到有人抱怨
(空) (
dead_lee
[472]
2010-01-19 13:44
)
我买过的一部没问题。但我了解到,改装8900很多会断。你9000断过没?照样还是有人断!
(空) (
commando
[453]
2010-01-19 13:52
)
9000倒是沒有斷網, 深圳這邊比較噁心的在於....
(91字)
(
dead_lee
[973]
2010-01-19 14:00
)
臭显你离香港太近了
(空) (
commando
[465]
2010-01-19 14:02
)
南山而已...
(23字)
(
dead_lee
[430]
2010-01-19 14:11
)
我也显摆一下,我在蛇口,肉眼到香港距离就一条河
(空) (
fogbound
[485]
2010-01-19 14:16
)
那肯定是面向祖国大陆了
(空) (
Apache
[428]
2010-01-19 14:51
)
见到很多人买了大屏直板机,然后再弄个套子变成翻盖的,有没有谁有这样的习惯
(空) (
oyjt
[259]
2010-01-19 15:12
)
你看人家买个车那么快都买了,你买个手机还纠结这么久.
(空) (
仙人掌
[233]
2010-01-19 15:22
)
米人都是不经意的奢侈,旁人只有目瞪口呆的份,米人自己是没什么感觉的。。 (空) (newbee [1] 今天 11:37 ) (空) (Fish [1] 2009-7-1 14:0……
(空) (
oyjt
[205]
2010-01-19 15:59
)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空) (
oyjt
[230]
2010-01-19 16:00
)
win7还是比较细腻地
(16字)
(
jacky1936
[336]
2010-01-19 11:34
)
任务栏-右键
(空) (
UnKnow365
[271]
2010-01-19 12:14
)
任务栏-最右边那个细长条
(空) (
lukejee
[330]
2010-01-19 12:18
)
还真没看见
(空) (
UnKnow365
[275]
2010-01-19 12:20
)
这下节约了一次鼠标单击动作了吧
(空) (
lukejee
[278]
2010-01-19 12:27
)
节约了一次右键,不过右键没怎么用。
(空) (
UnKnow365
[301]
2010-01-19 14:19
)
等啊,等啊
(637字)
(
jacky1936
[370]
2010-01-19 11:23
)
苹果还是很有才的,一经有好几个同事买了ipod touch之后立即把psp遗忘了。
(空) (
Kaye
[320]
2010-01-19 11:35
)
大哥不说二哥,这两个都挺傻的。
(空) (
好望角
[298]
2010-01-19 11:38
)
bs
(空) (
dead_lee
[301]
2010-01-19 13:29
)
对俺们这个年龄,游戏已经没有吸引力了,随时随地的上网干活是王道
(17字)
(
jacky1936
[337]
2010-01-19 11:38
)
好东西?
(空) (
有狐
[266]
2010-01-19 11:41
)
能1.5个月碰4次,把骐达开到12个油,我觉得我挺有才的。
(空) (
乌烟
[334]
2010-01-18 16:07
)
哈哈
(空) (
leejd
[293]
2010-01-18 16:10
)
bs买日本车的
(空) (
cui-kai
[315]
2010-01-18 16:10
)
你车牌号多少?
(12字)
(
王中王
[395]
2010-01-18 16:29
)
专业碰瓷的?
(空) (
pcplayer
[328]
2010-01-18 16:30
)
再这样下去估计明年你的车就没有保险公司愿意保了
(空) (
UnKnow365
[317]
2010-01-18 17:04
)
12个油? 烧钱呀
(空) (
gzzhang
[310]
2010-01-18 17:44
)
诶有,这个帖子得顶阿!!!顺便
(22字)
(
xman
[387]
2010-01-18 17:46
)
最近下雪,油耗是要高一点,我原来8.5左右,最近一个月到了10.5
(空) (
bjwf
[325]
2010-01-18 17:51
)
初生牛犊不怕虎~
(空) (
狒狒
[347]
2010-01-18 17:53
)
你啥时候把你的车拿出来显摆呀?
(空) (
玉楼
[357]
2010-01-18 18:35
)
你是不是买的自动档的骐达?然后因为北京,就一直低速挡玩?
(18字)
(
禺疆
[398]
2010-01-18 18:36
)
早就叫你别急着报保险,等3个月后统一报一次。
(空) (
newbee
[338]
2010-01-18 19:43
)
可能不是你的水平问题,而是环境问题
(空) (
wzydf
[351]
2010-01-19 10:46
)
NNGX,从家到上班的地方4.x公里,路况好的时候要25分钟,路况不好的时候1个小时。
(空) (
乌烟
[369]
2010-01-19 10:53
)
传说中的龟速。4公里,走路也用不到一个小时。
(空) (
疯子张
[316]
2010-01-19 11:00
)
这个距离骑车比汽车方便
(空) (
pcplayer
[341]
2010-01-19 11:10
)
我的自行车送去保养了,360,比骐达保养还贵。。。
(空) (
乌烟
[346]
2010-01-19 11:52
)
显摆贴?
(空) (
pcplayer
[298]
2010-01-19 12:06
)
明显的
(空) (
looklook
[323]
2010-01-19 12:33
)
成功人士了阿
(空) (
looklook
[329]
2010-01-19 12:32
)
九品网络电视,真恶心
(8266字)
(
oyjt
[684]
2010-01-19 10:42
)
没有一个不恶心的,程度不同而已。
(空) (
UnKnow365
[311]
2010-01-19 12:19
)
福尔摩斯看不下去了,完全看不懂。
(空) (
禺疆
[248]
2010-01-19 12:17
)
最近老有莫名其妙的人加我飞信好友,什么意思?新的骗术?
(空) (
pcplayer
[298]
2010-01-19 11:49
)
最近好像少多了
(空) (
有狐
[255]
2010-01-19 11:49
)
用WPF/SL编程,就是找虐啊。只要折腾超过4个小时,就会狂暴。
(空) (
好望角
[291]
2010-01-19 11:31
)
百度正式宣布CTO李一男离职
(空) (
sealw
[329]
2010-01-18 20:18
)
俺早就说过,隔行如隔山,李一男到百渡两方都没好处。果然 (120字) (pcplayer [8] 今天 20:33 )
(空) (
haitao
[298]
2010-01-18 20:45
)
哦,去了12580?好像还是隔行啊。。。。。。。。。。
(空) (
haitao
[325]
2010-01-18 20:54
)
还是在华为的时候牛逼。
(空) (
wynnhjg
[346]
2010-01-18 21:55
)
起点高,感觉他现在混日子了。
(空) (
Tomorrow
[287]
2010-01-19 11:26
)
长征火箭残骸坠贵州逾十万人疏散——助推器残骸坠地时的热浪,使60米直径范围内的草和树木枯萎!
(398字)
(
haitao
[561]
2010-01-18 22:29
)
又取得了伟大胜利
(空) (
jacky1936
[357]
2010-01-18 22:30
)
为啥不装个降落伞呢?或者弄点炸药空中自爆掉。
(空) (
疯子张
[408]
2010-01-18 22:37
)
我脚的
(50字)
(
jacky1936
[390]
2010-01-18 22:39
)
我觉得,这个不会,卫星都入轨了,助推器的掉落范围应该在几公里范围内,不会出现这么大的误差。
(空) (
疯子张
[333]
2010-01-18 22:42
)
不会,在西昌发射以及火箭必然会落地,而且都是在境内。
(20字)
(
xyzero
[334]
2010-01-19 08:38
)
火箭盲同问?看美国最近那次火箭的发射,从发射升空拍到最后落到海里,看得十分过瘾!
(空) (
周星驰
[345]
2010-01-18 23:19
)
降落伞不可能,会降低有效载荷及可靠性。空中自爆对地面的危害更大。
(空) (
xyzero
[308]
2010-01-19 08:40
)
山歌帝第一弹
(298字)
(
xyzero
[316]
2010-01-19 08:14
)
转 一个女程序员的征婚信息
(283字)
(
haitao
[432]
2010-01-18 21:38
)
一看就是初学SQL
(空) (
jacky1936
[310]
2010-01-18 22:03
)
sql语句写的比你精妙的女人,你敢娶么?
(空) (
Apache
[318]
2010-01-18 22:11
)
巴不得啊
(24字)
(
jacky1936
[315]
2010-01-18 22:24
)
从“最好还能带孩子”这一条来看,括号里的条件肯定是要求 and 而不是 or。
(12字)
(
ycm0263
[303]
2010-01-19 08:08
)
克鲁格曼:我预测2010年将是中国年
(45字)
(
sealw
[405]
2010-01-18 19:41
)
又开始唱衰中国了。一旦他们看不好我们,或者有求于人的时候,就会玩这套。。不新鲜了。
(空) (
禺疆
[312]
2010-01-18 19:45
)
他是在说贸易不均衡,因为没有放开人民币自由兑换。你人为控制汇率,别人贸易保护,大家扯平。
(空) (
sealw
[323]
2010-01-18 19:57
)
貨幣自由兌換了, 就改不回來了, 貿易保護是很容易繼續巧立名目繼續的
(空) (
dead_lee
[325]
2010-01-18 20:03
)
大家都把房子卖掉,买美国的房子了,中国的房子迅速降价
(空) (
sealw
[326]
2010-01-18 20:12
)
这家伙并不是纯粹从经济角度来看问题的,尽管他说的中国操纵汇率是事实。
(33字)
(
疯子张
[297]
2010-01-18 22:01
)
嗯,操纵就操纵了,但你需要升点。此人是站在美国立场上,想迫使人民币升值。
(空) (
sealw
[293]
2010-01-19 07:03
)
又杯具了
(653字)
(
jacky1936
[371]
2010-01-18 22:45
)
很好。
(20字)
(
疯子张
[316]
2010-01-18 22:47
)
底层人民之间的战争
(空) (
pcplayer
[305]
2010-01-18 22:47
)
换句话说,不是神仙打架
(空) (
sealw
[272]
2010-01-19 06:5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