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读者体】半个自己
(871字)
(
haitao
[387]
2010-01-21 17:53
)
关于谷哥
(177字)
(
fogbound
[474]
2010-01-21 15:41
)
果然有动作快的
(空) (
pcplayer
[254]
2010-01-21 15:47
)
注册了,里面就是跟开心网差不多的模块,没意思!
(空) (
fogbound
[250]
2010-01-21 15:51
)
官腔模板
(2326字)
(
haitao
[387]
2010-01-21 14:22
)
,。,。,。
(空) (
UnKnow365
[239]
2010-01-21 14:29
)
。。
(空) (
Apache
[255]
2010-01-21 14:35
)
我觉得我比较无知。
(空) (
xiaolongren
[276]
2010-01-21 14:45
)
tooooooooooooooo ck
(空) (
Fish
[269]
2010-01-21 14:47
)
...
(空) (
dead_lee
[293]
2010-01-21 15:16
)
...
(空) (
oyjt
[267]
2010-01-21 15:30
)
这个我实在忍不住要出来说old了。。。依稀是上届世界杯前的帖子了
(空) (
fogbound
[292]
2010-01-21 15:42
)
感受火车票实名制
(83字)
(
leejd
[468]
2010-01-21 10:57
)
刷卡买票这个问题涉及铁道部与银行的那摊事!!!
(空) (
mamei
[359]
2010-01-21 11:04
)
跟铁道部无关吧,应该是卖票点自己定的
(空) (
leejd
[371]
2010-01-21 11:05
)
嘿嘿,这事就是铁道部统一龟腚的!
(空) (
mamei
[389]
2010-01-21 11:06
)
刷卡费,一般是收商户的。。。。。。。。。。
(30字)
(
haitao
[398]
2010-01-21 11:08
)
人家一张票5块钱,怎么给你掏刷卡费
(27字)
(
leejd
[368]
2010-01-21 11:11
)
电话订票应该没有手续费
(空) (
半打黑趵
[394]
2010-01-21 11:40
)
一张5块钱
(空) (
leejd
[334]
2010-01-21 12:54
)
你被黑了
(空) (
半打黑趵
[324]
2010-01-21 14:11
)
排队好.动车提前21天.
(空) (
oyjt
[368]
2010-01-21 11:39
)
昨天新闻说了,坐火车最好提前2小时到候车室,把身份证件放在方便掏取的位置,缩短大家检票时间
(空) (
fogbound
[404]
2010-01-21 11:48
)
方在方便小偷掏取的位置
(空) (
oyjt
[371]
2010-01-21 11:56
)
是放!
(6字)
(
fogbound
[365]
2010-01-21 12:01
)
靠,比坐飞机还。。。。
(空) (
leejd
[357]
2010-01-21 12:58
)
这么早就能买了?哪天的啊
(空) (
核弹头
[376]
2010-01-21 12:02
)
30号
(空) (
leejd
[317]
2010-01-21 12:53
)
好事好事
(空) (
sea026
[337]
2010-01-21 12:03
)
我定火车票,好像就去年没有定到,都是用手机定到的
(空) (
leejd
[370]
2010-01-21 12:56
)
怎么感觉不在同个星球上,昨天客户那里员工抱怨打不进电话
(11字)
(
lanchong
[414]
2010-01-21 13:58
)
我感觉,手机比座机更容易打进去
(空) (
leejd
[355]
2010-01-21 15:26
)
律师认为“妖”等16个汉字歧视女性应改改造
(2257字)
(
UnKnow365
[352]
2010-01-21 15:18
)
闲的蛋疼!有这功夫去做做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岂不更好!当然兲朝所谓的法律也很操蛋!
(空) (
寒山陋石
[288]
2010-01-21 15:22
)
Cool ,上CSDN首页了
(空) (
Apache
[236]
2010-01-21 14:32
)
嘛玩意
(空) (
hululu
[208]
2010-01-21 14:34
)
史上最贵的网站
(空) (
Apache
[213]
2010-01-21 14:35
)
我还以为是啥新观点呢。。。。。。。。。。。社会监督,csdn真的顶个球。。。。。。。
(空) (
haitao
[247]
2010-01-21 14:39
)
这不是 把那谁的生意黄了嘛
(空) (
hululu
[233]
2010-01-21 14:40
)
据说是 美国兰德公司的观点 :中国国民性----最缺乏的是勇气和正直的纯正品性
(3168字)
(
haitao
[523]
2010-01-21 12:13
)
1、勇于敢的都死了。2、上善若水,直走不行就绕弯
(空) (
sealw
[332]
2010-01-21 12:31
)
这是伪托的论述,如果大家真的看到兰德等一些公司对中国分析的话,应该有不少暴民会揭竿而起。
(空) (
禺疆
[319]
2010-01-21 14:15
)
靠!喝酒躲交警到现在才到家。
(空) (
UnKnow365
[330]
2010-01-21 01:43
)
局长大人的借口吧
(6字)
(
jacky1936
[363]
2010-01-21 01:54
)
肯定是。
(空) (
ycm0263
[312]
2010-01-21 02:50
)
切
(73字)
(
UnKnow365
[366]
2010-01-21 10:28
)
是娘子按摩坊吧
(空) (
fogbound
[350]
2010-01-21 10:30
)
最后一个字写错了吧
(3字)
(
jacky1936
[370]
2010-01-21 14:10
)
大话NOKA1
(10977字)
(
jacky1936
[557]
2010-01-20 22:45
)
大话NOKA2
(10601字)
(
jacky1936
[465]
2010-01-20 22:46
)
3呢?
(空) (
xyzero
[337]
2010-01-21 06:50
)
3
(空) (
looklook
[347]
2010-01-21 09:53
)
没看到有3啊
(空) (
jacky1936
[299]
2010-01-21 13:46
)
.。
(空) (
大字报
[285]
2010-01-21 10:47
)
顶一下。
(空) (
七零年代
[332]
2010-01-21 12:10
)
有点意思!接着看2!
(空) (
寒山陋石
[279]
2010-01-20 23:54
)
统计局:购房是投资行为 不在CPI统计范围内
(961字)
(
amo
[392]
2010-01-21 13:21
)
不是投资
(3字)
(
leejd
[339]
2010-01-21 13:27
)
仰融造车拟购国内三家A股公司融资
(69字)
(
sealw
[416]
2010-01-21 12:39
)
投资移民美国的价格是50万美金?
(空) (
lukejee
[296]
2010-01-21 12:47
)
让代码更美:10大编程字体
(1580字)
(
leejd
[500]
2010-01-21 11:16
)
我还是喜欢Courier
(空) (
haitao
[310]
2010-01-21 11:27
)
奇怪,Inconsolata在我机器上效果很差,一点都不平滑
(空) (
amo
[361]
2010-01-21 11:30
)
我也是, 36点以上就很明显了
(空) (
pinxue
[300]
2010-01-21 11:40
)
我还是用Courier New吧.
(空) (
oyjt
[356]
2010-01-21 11:35
)
我现在用的是 Deja Vu Sans Mono,马上试试 Inconsolata 。
(空) (
乌烟
[346]
2010-01-21 11:40
)
Monaco
(空) (
lukejee
[314]
2010-01-21 11:43
)
我最希望IDE能够像浏览器一样,能把所有字一起缩放。
(空) (
sealw
[330]
2010-01-21 12:33
)
我用的ulipad编辑器可以
(空) (
leejd
[311]
2010-01-21 12:46
)
我用Consolas
(空) (
leejd
[324]
2010-01-21 12:46
)
学者称我国公款消费世界第一 行政成本将被统计
(69字)
(
sealw
[431]
2010-01-21 12:12
)
宇宙第一吧
(空) (
lukejee
[315]
2010-01-21 12:43
)
谁该清退,该清退谁——易中天
(2299字)
(
疯子张
[362]
2010-01-21 12:06
)
教育现在很极端嘛,有这种苦得要命,清退才600块的,有平日里看到的,想方设法赚钱黑钱的老师和学校
(空) (
lukejee
[304]
2010-01-21 12:10
)
中国官员必修课之第一讲
(63字)
(
looklook
[494]
2010-01-21 09:27
)
。
(空) (
CBuilder
[386]
2010-01-21 10:25
)
已加密
(空) (
oyjt
[371]
2010-01-21 11:06
)
加密将成为流行词。
(空) (
疯子张
[354]
2010-01-21 11:07
)
没来得及保存呀,谁有?
(空) (
lukejee
[396]
2010-01-21 11:09
)
百度韩寒吧有。以后要是想看什么找俺,俺这边有未阉割版的google
(空) (
空山新雨
[395]
2010-01-21 11:13
)
公布你的email,QQ,msn等
(空) (
mamei
[374]
2010-01-21 11:15
)
大家都有啊,你没有?
(空) (
空山新雨
[390]
2010-01-21 11:16
)
木有
(空) (
mamei
[344]
2010-01-21 11:17
)
他很少上,有了也没用,还是纸条最有效
(空) (
wzydf
[374]
2010-01-21 11:20
)
哈哈,看完了,太搞笑了
(空) (
lukejee
[345]
2010-01-21 11:31
)
保存啥...我一般早上6,7點起床看韓少罵誰了...看完就好
(空) (
dead_lee
[369]
2010-01-21 11:27
)
呵呵,我一般都是rss上面看下
(空) (
looklook
[392]
2010-01-21 11:32
)
保存一下
(1310字)
(
amo
[414]
2010-01-21 11:29
)
为何不用海大师的加密一下,省得大锁头
(空) (
looklook
[398]
2010-01-21 11:33
)
那个工具我没留下来
(26字)
(
amo
[384]
2010-01-21 11:35
)
大牛们怎么都没有对印度哥方案改的,老是停留在手机、平板上?
(145字)
(
lanchong
[407]
2010-01-20 23:42
)
不觉得瘪三的东西有什么好的,无论是视觉还是操作,更不要说背后的支撑了。
(空) (
好望角
[306]
2010-01-20 23:48
)
把网络和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空) (
Apache
[308]
2010-01-20 23:49
)
偶恰恰觉得那可能是一场噩梦,一场信息灾难。
(25字)
(
好望角
[396]
2010-01-20 23:52
)
那个东西已经有成品了,大小比手机小一点,挂在胸前,需要和手机连接在一起
(133字)
(
Apache
[377]
2010-01-20 23:48
)
感觉就是把以前webcam+projector的多点触摸推广了一下
(95字)
(
pinxue
[398]
2010-01-21 11:27
)
看来和大牛思路不同,偶的意思是:取代了荧幕键盘,不再用手端着个东西
(303字)
(
lanchong
[362]
2010-01-21 11:04
)
想想还是靠创意吃饭比较适合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这方面的行业,兼职设计师什么的,设计个产品啊什么的
(17字)
(
Apache
[460]
2010-01-20 18:05
)
工业设计,这个行业在中国是极度缺乏人才的。不过,你是不是这方面人才也很难说哦
(空) (
pcplayer
[393]
2010-01-20 18:08
)
那倒也是,估计自学也挺难入行的
(24字)
(
Apache
[425]
2010-01-20 18:10
)
可是你设计的平板居然还挂个摄像头可是很挫啊
(空) (
lukejee
[378]
2010-01-20 18:25
)
那个只是扩展而已
(57字)
(
Apache
[430]
2010-01-20 19:07
)
那個不是設計是工匠
(空) (
dead_lee
[386]
2010-01-20 19:19
)
机械制图之前的几何制图学了没?画过几张0号图纸,用过红蓝笔没?
(空) (
leejd
[435]
2010-01-21 09:38
)
哇,鸡蛋连零号图纸都知道
(空) (
Apache
[430]
2010-01-21 09:51
)
MD,画过N张
(8字)
(
leejd
[402]
2010-01-21 10:23
)
。
(空) (
Apache
[363]
2010-01-21 10:26
)
不用爬上去吧?难道没有绘图板?
(空) (
pcplayer
[421]
2010-01-21 10:27
)
就是爬在绘图板上画的
(13字)
(
leejd
[461]
2010-01-21 11:01
)
胡扯。除非你们的绘图板本身不不标准。俺新手的时候也画过不少0号图纸,也不累啊。难道你的图纸是水平放置的?
(空) (
pcplayer
[413]
2010-01-21 11:08
)
架在专用架子上的
(19字)
(
leejd
[444]
2010-01-21 11:09
)
你不会习惯那种生活的,很不健康。
(空) (
禺疆
[422]
2010-01-20 22:22
)
你想去哪种
(98字)
(
fogbound
[546]
2010-01-20 23:25
)
当年你卖手机,是不是那个朋友的货源?
(空) (
pcplayer
[367]
2010-01-20 23:30
)
她是之一,后来越搞越大,基本上占了华强北索爱山寨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63字)
(
fogbound
[576]
2010-01-20 23:33
)
又是她
(8字)
(
pcplayer
[420]
2010-01-20 23:39
)
当然是第一种
(空) (
Apache
[397]
2010-01-20 23:40
)
我有一个朋友在车公庙那边做这种活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17字)
(
leejd
[445]
2010-01-21 09:40
)
好像我也擅长搞这个,小灰机,我们搞个作坊吧!
(空) (
mamei
[422]
2010-01-21 10:37
)
只是不知道,这样的职业是否有市场,有没有这样产品设计外包的工作
(空) (
Apache
[446]
2010-01-21 10:40
)
来深圳车公庙,楼里转转都可以接到单子
(空) (
leejd
[377]
2010-01-21 11:02
)
不错,找个机会去转转!
(空) (
mamei
[370]
2010-01-21 11:09
)
火车成都和广铁实名制售票 增加成本约1亿
(空) (
pcplayer
[334]
2010-01-21 10:43
)
对宁波的初印象:环境卫生比杭州差远了。行人乱穿马路比较多。
(空) (
mamei
[331]
2010-01-21 10:41
)
狗狗的cn貌似恢复了,相关政策法律也恢复了
(空) (
mhappy
[321]
2010-01-21 10:40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