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7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终于明白 tor 为啥不行了
(62字)
(
holly
[356]
2010-01-23 09:30
)
德语也能看懂?
(空) (
bjwf
[302]
2010-01-23 09:35
)
面哥威武!
(空) (
leejd
[246]
2010-01-23 09:53
)
肉体翻墙吧
(空) (
sealw
[289]
2010-01-23 09:55
)
最终结论: 我的 tor 版本过于新了
(50字)
(
holly
[280]
2010-01-23 14:00
)
....
(空) (
lukejee
[228]
2010-01-23 14:03
)
哪个虚拟机的版本好一点?做 备份服务器。。。。。。相当于 双机冷备(与实际服务器差一天的数据)
(271字)
(
haitao
[1357]
2010-01-18 13:21
)
为啥不弄一个盘柜,两台机器A和B做HBA?
(空) (
commando
[429]
2010-01-18 13:45
)
便宜。。。。。。。。。现在都是4、5年前的最低端的pc服务器(dell,非scsi硬盘)
(空) (
haitao
[407]
2010-01-18 13:51
)
充分利用vm的快照吧。
(空) (
commando
[581]
2010-01-18 14:02
)
在真服务器坏掉的时候,把它的备份数据,转移到虚拟机里,暂时跑起来。。。。。。
(空) (
haitao
[622]
2010-01-18 15:00
)
备份机的硬盘刚安装好,原服务器的硬盘就出异常了!
(128字)
(
haitao
[570]
2010-01-18 17:34
)
海大师下次准备换的时,要偷偷的进行,打枪的不要.你都发生过两次了吧.
(空) (
oyjt
[474]
2010-01-18 17:36
)
而且是在非常短的时间内。
(空) (
ycm0263
[423]
2010-01-18 17:39
)
申请预算嘛
(20字)
(
leejd
[471]
2010-01-18 17:43
)
你这话我留档
(空) (
commando
[439]
2010-01-19 08:20
)
HT大师今年怎么这么不顺哪
(空) (
commando
[424]
2010-01-19 08:19
)
都是省钱闹的。。。。。。。。。。。。。。
(31字)
(
haitao
[466]
2010-01-19 09:01
)
没钱办什么事啊
(空) (
commando
[406]
2010-01-19 09:05
)
你这话我留档 (空) (commando [1] 今天 08:20 )
(21字)
(
haitao
[437]
2010-01-19 09:08
)
这种钱没必要省,这里省了,别的地方浪费的更多
(34字)
(
leejd
[531]
2010-01-19 09:11
)
硬件省钱了,我们费力了,反正工资不会多费。。。。。。。。。
(空) (
haitao
[431]
2010-01-19 09:31
)
本来你们可以做别的事情,创造更多价值的,结果。。。
(22字)
(
leejd
[497]
2010-01-19 09:55
)
工具要用最先进的,人要请最聪明的。缺钱是万恶之源。
(空) (
sealw
[467]
2010-01-20 06:46
)
机器每个40分钟重启一次。。。。。。。。备份都无法完整进行,只能几万个文件夹同步,慢的要死
(46字)
(
haitao
[554]
2010-01-19 09:33
)
Power On Hours : 44312 小时
(9792字)
(
haitao
[1030]
2010-01-19 10:59
)
怎么像卡拉狄加里面的赛扬人飞船,不知道多长时间就跳跃一次
(空) (
jacky1936
[389]
2010-01-21 17:52
)
ghost所有分区到另一个同型号的硬盘(年头差不多),使用它替换原硬盘,能开机,但是还是会重启。。。。。。
(236字)
(
haitao
[673]
2010-01-20 00:10
)
要配置的地方真多啊。。。。。。。。。。。。
(148字)
(
haitao
[471]
2010-01-21 11:33
)
所以还是用vm搞吧,一劳永逸
(空) (
lanchong
[417]
2010-01-21 13:46
)
本来机器就不怎么样,vm再隔一层。。。。。。。。。
(206字)
(
haitao
[540]
2010-01-21 13:52
)
你看看李战,他们都搞VM了,你们这点小应用怕啥啊
(空) (
leejd
[501]
2010-01-21 15:27
)
要定量不能定性。。。。。。。。。。
(47字)
(
haitao
[480]
2010-01-21 15:31
)
猴子出来说说你当年是怎么用很低的配置打败对手的高配置的。
(20字)
(
ycm0263
[439]
2010-01-23 12:38
)
我用VirtualBox,感觉还行
(空) (
newbee
[466]
2010-01-21 17:18
)
与vm比较,怎么样?——如果条件宽一点,能有低端一点的或旧的服务器,直接安装作为备份服务器,也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空) (
haitao
[455]
2010-01-21 17:58
)
没法比,关键看用的人
(空) (
leejd
[425]
2010-01-21 17:59
)
比VM资源占用少多了
(56字)
(
Apache
[570]
2010-01-22 10:49
)
如果做服务器,能开机自动运行虚拟机吗?
(空) (
haitao
[418]
2010-01-22 10:58
)
我没找到直接菜单
(20字)
(
leejd
[483]
2010-01-22 10:59
)
应该可以通过shell 脚本做到
(空) (
Apache
[409]
2010-01-22 11:11
)
vm好多后台服务,vbox关掉gui基本就没有服务了。我只是在vps里面装过xp和2003,oracle 和mssql,没什么问题。我觉得挺顺手的
(空) (
newbee
[723]
2010-01-22 10:52
)
是啊,我家pc的adsl断了再可以连,但是原来的adsl网卡却还在,所以无法使用,必须重启
(63字)
(
haitao
[572]
2010-01-22 11:06
)
Win2003不支持3G以上时可以看看此文——4G内存,bios里就只有3G!win2k3+sql2k5,后者始终只能使用1.68G!
(3661字)
(
haitao
[1157]
2010-01-22 10:46
)
哦,可能主板就只支持3G的。。。。。。。?!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可以设置开关。。。。。。。
(281字)
(
haitao
[476]
2010-01-22 10:56
)
什么是直接寻址、间接寻址、存储器寻址?还有哪些寻址? - 已回答- 天 ...
(空) (
leejd
[503]
2010-01-22 10:58
)
不知道是不是该升级bios。。。。。。。。。实在不行,就只装1+2G算了
(482字)
(
haitao
[712]
2010-01-23 11:50
)
百度昨二度被黑 遭链接黄网——这一次,是系统内部的问题了吧?
(581字)
(
haitao
[321]
2010-01-23 10:07
)
这个明显是内部失误.
(空) (
bjwf
[266]
2010-01-23 10:24
)
意思是说,是狒狒他们的失误咯
(空) (
leejd
[265]
2010-01-23 10:25
)
这个明显是广告策划+眼球效应. (空) (bjwf [1] 今天 10:24)
(15字)
(
sea026
[304]
2010-01-23 10:27
)
我相信是机器人寂寞了导致的。
(空) (
禺疆
[265]
2010-01-23 10:29
)
╭∩╮(︶︿︶)╭∩╮
(空) (
ycm0263
[262]
2010-01-23 11:03
)
【技术贴】坐标的换算
(135字)
(
leejd
[386]
2010-01-22 15:58
)
找本线性代数,查一下坐标转换的内容,应该挺简单的
(空) (
amo
[281]
2010-01-22 16:08
)
用了最原始的方式,待确认
(510字)
(
leejd
[353]
2010-01-22 16:10
)
你这个简单啊。如果是要转换为极坐标,那还麻烦点。
(空) (
pcplayer
[335]
2010-01-22 16:12
)
象限转换啊,你要转换的具体坐标,还是函数曲线?
(空) (
Apache
[299]
2010-01-22 16:18
)
一个坐标,从一个坐标系转为另外一个坐标系
(空) (
leejd
[377]
2010-01-22 16:21
)
这个的一般实现是用N维向量乘以N*N的矩阵。
(176字)
(
空山新雨
[350]
2010-01-22 16:20
)
这个数学头痛
(空) (
leejd
[326]
2010-01-22 16:20
)
外包吧
(9字)
(
核弹头
[330]
2010-01-22 16:22
)
他的公式不会转为代码
(16字)
(
leejd
[335]
2010-01-22 16:24
)
这个很简单的。给你个Java 实现。
(358字)
(
空山新雨
[310]
2010-01-22 16:26
)
然后定义转换矩阵
(205字)
(
空山新雨
[338]
2010-01-22 16:28
)
好像...
(空) (
Apache
[309]
2010-01-22 16:39
)
有错?调一下就可以了,最多是坐标问题
(空) (
空山新雨
[305]
2010-01-22 16:40
)
只是为了显示?windows上查下SetWorldTransform
(空) (
周星驰
[288]
2010-01-22 16:51
)
不关显示,纯粹计算
(26字)
(
leejd
[357]
2010-01-23 10:16
)
编程重大革新?麻省理工发布不需记api的截图式编程
(644字)
(
haitao
[467]
2010-01-22 23:35
)
数数近年来灭掉的语言就知道前景如何了。
(空) (
好望角
[315]
2010-01-22 23:53
)
俺在HW做电信业务设计的IDE就是基于图形的,自己最多就是写SQL语句而已
(空) (
leejd
[319]
2010-01-23 10:08
)
还有组态软件,基本也是图形编程的,用户很少需要写代码
(空) (
leejd
[320]
2010-01-23 10:12
)
IBM研发出35TB数据磁带
(281字)
(
haitao
[273]
2010-01-23 10:05
)
美国最火的新游戏FarmVille不像开心农场主要靠“上瘾玩家。。。。。。”?
(118字)
(
haitao
[381]
2010-01-22 17:43
)
一个人民有权拥有枪支警惕邪恶政府,一个连刀都不许携带
(空) (
lanchong
[343]
2010-01-22 19:03
)
发现一个恨奇怪的现象
(77字)
(
寒山陋石
[360]
2010-01-22 23:59
)
也不奇怪
(4字)
(
haitao
[334]
2010-01-23 09:06
)
神州四处树柱柱!
(51字)
(
寒山陋石
[499]
2010-01-22 10:36
)
这个寓意深刻
(5字)
(
oxygen
[419]
2010-01-22 10:38
)
这个是
(4字)
(
核弹头
[369]
2010-01-22 10:40
)
棒棒崇拜
(空) (
Tomorrow
[314]
2010-01-22 13:39
)
符合佛洛伊德理论
(空) (
pcplayer
[297]
2010-01-22 10:45
)
显然是缺啥补啥。。。。。。。。。。。
(空) (
haitao
[332]
2010-01-22 10:48
)
就这么个臭狗屎,现在成香饽饽了——湖南申请56根 “民族团结柱”落户炎帝陵
(80字)
(
寒山陋石
[428]
2010-01-22 18:09
)
神器崇拜,集体阳痿。
(空) (
sea026
[338]
2010-01-23 08:44
)
上海地铁侧撞原因公布:九年前设计疏漏酿事故
(57字)
(
sealw
[340]
2010-01-23 07:54
)
看来当年负责这项目的,现在都不当权了。
(空) (
sea026
[248]
2010-01-23 08:31
)
一个软件控制信号错误
(空) (
sealw
[261]
2010-01-23 08:34
)
二次造车中美同开弓 仰融收购A股公司获批
(74字)
(
sealw
[309]
2010-01-23 07:09
)
美式“网络自由” 中国谢绝推销
(67字)
(
sealw
[336]
2010-01-23 07:06
)
上海经济“快跑”变“慢走” 增长现周期性回落
(79字)
(
sealw
[346]
2010-01-23 07:02
)
是不是已经有这样的windows管理工具?
(120字)
(
haitao
[523]
2010-01-22 15:08
)
机器CPU被日志程序占满了
(空) (
pcplayer
[369]
2010-01-22 15:14
)
n秒才刷一下。。。。。。。。。
(8字)
(
haitao
[379]
2010-01-22 15:19
)
*nix下可能已经有 保存为文本数据 的工具
(100字)
(
haitao
[453]
2010-01-22 15:35
)
是呀,这样你才能知道谁删了你的东西
(空) (
commando
[400]
2010-01-22 16:08
)
肯定不能防黑客的。。。。。。。只是希望没有上班、监控时,也能知道机器的情况,而且是历史的情况
(空) (
haitao
[322]
2010-01-22 16:13
)
这个是馒头的业务,你买他的产品就可以了
(15字)
(
leejd
[386]
2010-01-22 16:15
)
屁,这是机器人的业务!
(空) (
commando
[378]
2010-01-22 16:21
)
自己做一个
(空) (
UnKnow365
[380]
2010-01-22 16:17
)
就怕重新发明电话。。。。。。。。。。。
(54字)
(
haitao
[401]
2010-01-22 16:21
)
原来NT里面就有吧,我怀疑现在系统里面都有
(空) (
jacky1936
[348]
2010-01-22 16:36
)
性能监视器?
(55字)
(
haitao
[367]
2010-01-22 16:40
)
是啊,好像可以自己配置的
(19字)
(
jacky1936
[372]
2010-01-22 17:22
)
Windows 性能监视器对所有数据收集使用一致的计划方法——不过,估计它只能采集数字,无法记录进程名称。。。。。。
(1448字)
(
haitao
[580]
2010-01-22 17:32
)
好像是软件带接口就可以实现让他来监视,我记得ORACLE就有这样的借口,设置一下就可以监视
(空) (
jacky1936
[353]
2010-01-22 17:33
)
好像是一个activex。。。。。。。。不过,每个指标只有“时刻-数值”这样的结果,不能“时刻-进程列表,以及它们占的内存、cpu、端口”
(空) (
haitao
[344]
2010-01-22 17:38
)
看看cacti在windows上安装起来后,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在Unix上是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有一些需要找找模板。
(空) (
commando
[360]
2010-01-22 16:52
)
性能监视器 其实也差不多了,只是不如任务管理器那么清楚,因为它把所有目标都按一种方式显示了。。。。。
(11字)
(
haitao
[405]
2010-01-22 17:24
)
Msinfo32.exe也支持 命令行。。。。。。。。。。。
(3765字)
(
haitao
[643]
2010-01-22 23:06
)
怎么在命令行下提取windwos操作系统地地内存,cpu 及进程数。。。。。
(4981字)
(
haitao
[648]
2010-01-22 23:18
)
WMIC从命令行对Windows的全面管理
(5944字)
(
haitao
[464]
2010-01-22 23:27
)
我痛苦啊痛苦啊痛苦啊!
(324字)
(
风无影
[608]
2010-01-20 16:57
)
唯一的解决办法--割掉
(空) (
steel1
[415]
2010-01-20 17:00
)
赶紧去医院看看吧
(空) (
Apache
[402]
2010-01-20 17:00
)
切特,统统切特。。。
(15字)
(
JoJo
[359]
2010-01-20 17:01
)
切特,统统切特。。。 (15字) (JoJo [1] 今天 17:01)
(空) (
dead_lee
[400]
2010-01-20 17:06
)
以后别吃饭,保证不会拉
(空) (
oyjt
[378]
2010-01-20 17:09
)
现在连咳嗽打喷嚏都成了一件痛苦的事
(空) (
风无影
[392]
2010-01-20 17:14
)
看你后面说的,和俺七八年前的一次情况差不多
(86字)
(
Fish
[559]
2010-01-20 17:21
)
你这个不是痔疮么?
(空) (
风无影
[363]
2010-01-20 23:10
)
搜索了你这个关键字,我靠,吓死我了,立刻填写请假申请,明天去医院
(空) (
风无影
[372]
2010-01-20 23:38
)
痔疮还是辣要先分清楚
(空) (
haitao
[412]
2010-01-20 17:21
)
赶紧去医院
(空) (
fogbound
[428]
2010-01-20 17:23
)
偷偷地告诉你,痔疮和辣没有关系。
(60字)
(
疯子张
[456]
2010-01-20 19:31
)
注意生活态度
(空) (
大字报
[385]
2010-01-20 21:10
)
切特,统统切特。。。 (15字) (JoJo [1] 今天 17:01) (空) (dead_lee [0] 今天 17:06)
(8字)
(
jacky1936
[471]
2010-01-20 23:11
)
不一定是痔瘡。可能是GM膿腫。速去醫院檢查。
(空) (
张秋桥
[391]
2010-01-21 01:52
)
可能是痔疮或肛周脓肿
(13字)
(
python
[386]
2010-01-21 09:14
)
直肠病变?
(空) (
乌烟
[392]
2010-01-21 09:23
)
切特,统统切特。。。 (15字) (JoJo [1] 今天 17:01) (空) (dead_lee [0] 昨天 17:06)
(空) (
looklook
[379]
2010-01-21 09:45
)
有没有便血
(空) (
UnKnow365
[391]
2010-01-21 15:27
)
这到没有,但是我经常便完擦出血来
(30字)
(
风无影
[492]
2010-01-21 23:31
)
OMG,我这是作了什么孽了啊?!
(86字)
(
风无影
[530]
2010-01-21 23:34
)
确定病症了,就慢慢治了。。。。。。。
(12字)
(
haitao
[448]
2010-01-21 23:38
)
别灰心,坚持治疗
(空) (
狒狒
[360]
2010-01-21 23:44
)
治吧
(10字)
(
jacky1936
[414]
2010-01-22 00:56
)
可怜。。。。。同情哦。。。对不起。。偶实在是忍不住想笑。。bs我自己。。
(空) (
魔女格格
[409]
2010-01-22 09:13
)
切了
(空) (
UnKnow365
[384]
2010-01-22 09:30
)
小病,可以治好,不会要命。你该感到高兴。
(空) (
pcplayer
[411]
2010-01-22 09:39
)
小病,非常小。痔疮而且是外痔。切了,3天就可以好了。别怕。
(空) (
空山新雨
[370]
2010-01-22 09:44
)
进来看看!给你些建议!
(331字)
(
七零年代
[511]
2010-01-22 09:53
)
有些想治是治不好的,但不治,多注意保养就能好了。
(空) (
河北测鱼
[432]
2010-01-22 23:26
)
刚出炉地。。。。
(88字)
(
小凡
[554]
2010-01-21 19:30
)
前天晚上做出来一个大饼子
(空) (
龙之吻
[402]
2010-01-21 19:33
)
光顾着显摆了。。。第二盘有点过火了。。。
(空) (
小凡
[408]
2010-01-21 19:35
)
相机太差
(空) (
oxygen
[399]
2010-01-21 19:35
)
盗版的手机拍的。。。将就吧。。。
(空) (
小凡
[391]
2010-01-21 19:36
)
佩服!!!!!
(18字)
(
xman
[475]
2010-01-21 19:37
)
唉..
(33字)
(
xman
[410]
2010-01-21 19:41
)
不错.
(空) (
bjwf
[406]
2010-01-21 19:38
)
不错,俺还是喜欢曲奇阿,棋格子阿什么的
(空) (
狒狒
[367]
2010-01-21 20:14
)
呵呵。。准备一会做曲奇。。。正等着黄油软化呢。。。
(空) (
小凡
[476]
2010-01-21 20:32
)
是不是老狼不给你买装备?有空来我家和小凡一起烤着玩吧,哈
(空) (
王中王
[467]
2010-01-21 20:46
)
有烤箱,只是没有电动打蛋器,面粉筛子,天平称,模子等这些偶认为非必须的工具.
(空) (
bjwf
[634]
2010-01-21 21:06
)
等河东狮吼
(空) (
Apache
[405]
2010-01-21 21:09
)
这些东西都没有,那要烤箱干啥?
(58字)
(
小凡
[557]
2010-01-21 21:43
)
做不做的出来,做的好不好都没关系,装备一定要齐全
(空) (
coolbjwolf
[465]
2010-01-21 21:45
)
JP!
(空) (
空山新雨
[406]
2010-01-22 10:12
)
全部加起来还不够你fb一顿的,买了吧
(空) (
cui-kai
[419]
2010-01-22 09:00
)
好啊,改天有时间去你们家现场观摩观摩
(空) (
狒狒
[422]
2010-01-21 23:07
)
烤完的曲奇来了-顺便鄙视老狼,力挺狒狒!
(295字)
(
小凡
[543]
2010-01-21 22:00
)
这样老王就可以赶在春节前出栏了
(空) (
coolbjwolf
[402]
2010-01-21 22:01
)
我靠,你真恶心。吃不着葡萄也不用说成这么酸吧
(空) (
王中王
[395]
2010-01-21 22:06
)
我是为了你的健康啊,想想上学时的方便面
(空) (
coolbjwolf
[421]
2010-01-21 22:14
)
什么方便面?
(空) (
王中王
[364]
2010-01-21 22:20
)
有一段时间,晚上熄灯前后
(空) (
coolbjwolf
[405]
2010-01-22 09:18
)
难道你躲在蚊帐里偷吃的还有方便面?
(空) (
王中王
[399]
2010-01-22 09:55
)
看到你的烤箱了,长帝的吧?俺的和你的可能是一个型号的CK-25B,也是红色的。是我一个人从金五星茫茫摊贩中找到,然后一个人拎着大箱子坐地铁千山万水运回家的
(空) (
狒狒
[465]
2010-01-21 23:06
)
俺地是老王在淘宝上找地,然后俺们开车去实体店买地,还在店里买了些原料。。。唉!一样地烤箱昨差距这么大呢。。。再次鄙视一下老狼。。
(空) (
小凡
[448]
2010-01-21 23:17
)
貌似都是这个牌子这个型号滴
(空) (
cui-kai
[385]
2010-01-22 09:02
)
赞!
(空) (
周星驰
[426]
2010-01-21 23:42
)
不错,这一砣一砣的
(空) (
oxygen
[435]
2010-01-22 10:35
)
这个曲奇厉害,偶挤过这东西,能挤成这个形状很不容易。。。
(空) (
Tanya
[587]
2010-01-22 21:51
)
刚开始有点干,没挤出来这形状。。后来又从裱花袋里倒出来,对了点牛奶,稀了点才挤出形来。。
(空) (
小凡
[572]
2010-01-22 22:28
)
小熊的看着比较好吃,先吃俩腿儿,呵呵
(空) (
狒狒
[389]
2010-01-21 23:09
)
更像芋饼
(19字)
(
UnKnow365
[451]
2010-01-21 23:16
)
赞!一如既往地
(空) (
周星驰
[397]
2010-01-21 23:34
)
巧手啊!
(空) (
七零年代
[474]
2010-01-22 09:01
)
偶不爱吃饼干,偶爱吃这个,那只手是偶滴
(157字)
(
cui-kai
[957]
2010-01-22 09:03
)
这是葡萄鱼爱吃滴
(165字)
(
cui-kai
[484]
2010-01-22 09:06
)
图片仅限于众乐网用户.
(空) (
bjwf
[444]
2010-01-22 09:40
)
哦,打不开吗,我再试试
(空) (
cui-kai
[406]
2010-01-22 10:41
)
算了,贴个葡萄鱼的博客,你去看吧
(41字)
(
cui-kai
[534]
2010-01-22 10:42
)
生活的很滋润阿
(空) (
looklook
[392]
2010-01-22 14:29
)
ck也叫kevin啊。
(空) (
kevincsg
[399]
2010-01-22 14:32
)
名第一个字母是K的法语名字不好起啊
(空) (
cui-kai
[427]
2010-01-22 15:12
)
Karine ,哈哈
(空) (
狒狒
[400]
2010-01-22 15:33
)
这是女性的名
(空) (
cui-kai
[385]
2010-01-22 16:14
)
很不错哦,看得出来模子不好,这买模子的人呢,快出来检讨。。。
(空) (
Tanya
[469]
2010-01-22 21:49
)
人来了。。人来了。。。
(空) (
小凡
[398]
2010-01-22 22:25
)
有人熟这一块吗:城市餐厅食肆的数据
(30字)
(
品雪
[347]
2010-01-22 17:54
)
食肆是什么意思?
(空) (
xiaolongren
[333]
2010-01-22 18:50
)
出售食品、饭菜、小吃的店铺
(空) (
hululu
[312]
2010-01-22 18:54
)
工商局 《中国餐饮娱乐行业名录》《2009中国餐饮年鉴》
(空) (
sea026
[321]
2010-01-22 21:30
)
马云让员工过年好好花钱,今年奖金特别多
(58字)
(
狒狒
[507]
2010-01-21 15:08
)
记得去年也是这么说的。。。。。。。。。。
(空) (
haitao
[326]
2010-01-21 15:10
)
判断明年的通货膨胀不可避免
(空) (
pcplayer
[306]
2010-01-21 15:20
)
不可能出现
(17字)
(
ysb_ysb_ysb
[361]
2010-01-21 17:26
)
这个叫
(20字)
(
looklook
[336]
2010-01-21 18:16
)
哪个老板不这样说?
(空) (
wynnhjg
[313]
2010-01-21 19:00
)
召唤李战, python. 该请大家 FB 了
(空) (
holly
[310]
2010-01-21 19:24
)
这个大忽悠又来了
(空) (
newbee
[320]
2010-01-22 03:00
)
估计是这样的。马云问旁边的几个副总,公司的薪酬满意不?都说挺满意的。
(25字)
(
wynnhjg
[372]
2010-01-22 21:23
)
貌似今天 tor 被干掉了
(空) (
holly
[480]
2010-01-22 00:19
)
貌似我这里还行。
(空) (
aho
[370]
2010-01-22 01:05
)
俺一直没用过 tor,现在是为了访问技术论坛,被逼用 tor。。。。tnnd 技术论坛也封啊
(空) (
pcplayer
[388]
2010-01-22 08:41
)
技术总是追求自由啊,不封你封谁
(空) (
lanchong
[395]
2010-01-22 08:44
)
永远的FG
(空) (
cui-kai
[399]
2010-01-22 08:55
)
FG 是啥?
(空) (
holly
[342]
2010-01-22 09:01
)
ree ate
(空) (
zhong
[340]
2010-01-22 09:06
)
现在用PUFF
(空) (
七零年代
[434]
2010-01-22 09:01
)
查了下资料,这个 PUFF 究竟是谁做的都不知道哦。看了介绍,界面上是一条龙,倒是能对上PUFF这个名字
(空) (
pcplayer
[463]
2010-01-22 09:55
)
能用就行 了。
(空) (
七零年代
[335]
2010-01-22 09:57
)
我前几天发现貌似有一些在国外的伪节点,连上这些路由后,就会被GFW拦住,use new Identity后又会好起来
(空) (
bmkun
[426]
2010-01-22 11:21
)
技术上说,机器人可以在国外设置一些陷进节点,用于钓鱼。
(空) (
pcplayer
[413]
2010-01-22 11:23
)
小瞧机器人了,这个还用劳驾机器人出马。
(空) (
sea026
[401]
2010-01-22 11:41
)
1 用网桥 2 屏蔽所有cn/hk/tw/au节点
(空) (
virushuo
[453]
2010-01-22 11:30
)
bridge 也不行. 匆匆看了一下 log, 象是 TLS 握手的第三阶段被 block 了
(空) (
holly
[409]
2010-01-22 19:05
)
我这上的好好的啊。
(空) (
virushuo
[383]
2010-01-22 20:09
)
有啥好办法整出去
(21字)
(
核弹头
[443]
2010-01-22 11:34
)
钱景啊,找个网络连线成本低的地方,做翻墙服务吧。
(空) (
sea026
[387]
2010-01-22 11:43
)
估计钱还没赚到,咖啡就喝饱了。
(空) (
pcplayer
[397]
2010-01-22 11:48
)
这生意适合空山做,不过,空山米是不屑这点小钱的
(空) (
Apache
[377]
2010-01-22 11:50
)
俺拿外国护照之前都不敢做这个
(空) (
空山新雨
[380]
2010-01-22 11:51
)
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
(75字)
(
leejd
[433]
2010-01-22 12:13
)
现在自建VPN,一些被屏蔽的网站,通过外面公司路由出去,当然只限公司同事使用,还没被喝咖啡,继续测试,希望在喝咖啡前能跳槽。
(空) (
sea026
[400]
2010-01-22 12:28
)
偷偷通知你们公司网管。
(空) (
ycm0263
[361]
2010-01-22 20:10
)
开一个VPS ,跑几十个翻墙帐号没问题吧
(12字)
(
Apache
[578]
2010-01-22 11:49
)
淘宝上有卖这个的啊
(空) (
pcplayer
[399]
2010-01-22 11:52
)
包月不划算滴,要向联通学习,流量计费。
(空) (
sea026
[481]
2010-01-22 12:11
)
我也觉得是,我都不怎么下载,流量有限,干嘛要跟人家平摊费用
(空) (
leejd
[479]
2010-01-22 12:12
)
这么窄的出口带宽,下啥能下来啊
(空) (
Apache
[464]
2010-01-22 14:07
)
看到有人拿 GOOGLE APP 来跑 PROXY
(空) (
pcplayer
[389]
2010-01-22 15:35
)
那个源码是python的,可以自己下载到
(11字)
(
leejd
[432]
2010-01-22 15:51
)
不是源码的问题,是GOOGLE的服务器能提供多少免费带宽,是不是会被墙的问题
(空) (
pcplayer
[346]
2010-01-22 15:55
)
超流量要付费的
(32字)
(
leejd
[452]
2010-01-22 16:01
)
请在百度输入关键词 W,然后翻到第二页...
(空) (
wilddeer
[346]
2010-01-22 14:57
)
哈哈!
(空) (
寒山陋石
[281]
2010-01-22 15:01
)
这都啥东西?
(空) (
空山新雨
[299]
2010-01-22 15:08
)
被黑了吗?
(空) (
cui-kai
[314]
2010-01-22 15:11
)
hahaha
(空) (
looklook
[273]
2010-01-22 15:33
)
有什么好看的
(空) (
UnKnow365
[273]
2010-01-22 16:21
)
难得用了一次百毒,结果啥也没看见
(1861字)
(
Fish
[509]
2010-01-22 17:17
)
真不是我忽悠,是百度动作太快
(10字)
(
wilddeer
[353]
2010-01-22 19:04
)
北京哪里买笔记本便宜啊,偶的T60P挂了
(空) (
好望角
[446]
2010-01-21 20:22
)
海龙边上
(4字)
(
jacky1936
[382]
2010-01-21 20:30
)
是太平洋边上吧。
(空) (
xyzero
[338]
2010-01-21 20:31
)
周末搂搂去
(空) (
好望角
[338]
2010-01-21 21:46
)
怎么挂的?
(空) (
xyzero
[346]
2010-01-21 20:31
)
显卡芯片过热,然后把BGA脚的焊锡烧断掉了。
(空) (
好望角
[384]
2010-01-21 21:27
)
米人啊,BGA一下将就用吧
(空) (
xyzero
[339]
2010-01-21 21:37
)
没找到能植球的,这样重焊一会,也是听天由命。
(空) (
好望角
[357]
2010-01-22 18:13
)
大冬天还会过热,米人在玩什么跑显卡的高级游戏?
(空) (
pcplayer
[348]
2010-01-21 21:53
)
淘宝。。。
(空) (
小凡
[367]
2010-01-21 20:31
)
买二手IBM的不?很便宜的
(空) (
王中王
[384]
2010-01-21 20:46
)
买,能修更好
(空) (
好望角
[304]
2010-01-21 21:25
)
?
(空) (
coolbjwolf
[319]
2010-01-21 21:31
)
有X60嘛?
(4字)
(
Apache
[432]
2010-01-22 17:50
)
HOW MUCH
(10字)
(
gzzhang
[357]
2010-01-22 17:57
)
京东吧
(空) (
Apache
[379]
2010-01-21 21:06
)
俺上回的T500才6800,就是从这里买的
(69字)
(
玉楼
[494]
2010-01-21 21:08
)
嗯,这个地方价格不错。
(空) (
好望角
[341]
2010-01-21 21:26
)
店的地址呢?
(空) (
xyzero
[399]
2010-01-21 21:4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