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恒大地产发行7.5亿美元优先票据
(62字)
(
sealw
[273]
2010-01-24 10:23
)
打黑是上级统一部署的规定动作
(93字)
(
lanchong
[264]
2010-01-24 10:22
)
航天员从国际空间站发送首条Twitter信息(图)
(65字)
(
sealw
[336]
2010-01-24 10:10
)
小心T61p的显卡
(空) (
有狐
[268]
2010-01-24 10:22
)
快递公司DDS倒闭余波:受害者阻断深佛主干道
(65字)
(
sealw
[291]
2010-01-24 10:02
)
人民币升值暗战 决策层酝酿维稳
(76字)
(
sealw
[319]
2010-01-24 09:54
)
学习啦
(860字)
(
jacky1936
[443]
2010-01-24 03:37
)
评论的真好
(2356字)
(
jacky1936
[423]
2010-01-24 03:42
)
就像韓寒說的...
(13字)
(
dead_lee
[384]
2010-01-24 08:21
)
我们生活的世界啊,是一个垃圾场
(空) (
sealw
[329]
2010-01-24 09:04
)
还不如垃圾场。不信看下面这个。
(54字)
(
禺疆
[451]
2010-01-24 09:09
)
李若彤原来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生物摄影师
(83字)
(
sealw
[519]
2010-01-23 07:14
)
这才叫人生啊
(空) (
Apache
[320]
2010-01-23 11:31
)
不简单。
(空) (
七零年代
[354]
2010-01-23 12:51
)
好像是假的呀
(空) (
半打黑趵
[355]
2010-01-23 16:01
)
“小龙女”李若彤《国家地理》当摄影?逗你玩!
(72字)
(
sealw
[459]
2010-01-23 20:08
)
呵呵,现在的男人啊,怀疑一切,但是看到这种(野外艰险)就服得不再怀疑了
(空) (
haitao
[365]
2010-01-23 20:19
)
人们需要偶像,来指引前进的方向
(空) (
sealw
[330]
2010-01-24 08:09
)
Dependency Injection Inversion
(90字)
(
sealw
[388]
2010-01-24 08:04
)
现象2009
(829字)
(
holly
[353]
2010-01-24 01:06
)
没听过。
(空) (
ycm0263
[290]
2010-01-24 02:56
)
Google Mobile App 3.5.48 支持中文语音搜索
(18字)
(
dead_lee
[342]
2010-01-23 22:34
)
S60下早就支持了
(空) (
jacky1936
[310]
2010-01-23 22:48
)
s60上是除了iphone以外有最多應用的平臺, 正常. 不知道s60下的是否成熟
(27字)
(
dead_lee
[381]
2010-01-23 22:53
)
我觉得最近S60做的是越来越好了
(16字)
(
jacky1936
[343]
2010-01-24 00:16
)
JOJO 过来 PK 一下。一定要把他们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77字)
(
ycm0263
[461]
2010-01-23 22:32
)
機器人真是悠哉啊
(空) (
dead_lee
[300]
2010-01-23 22:43
)
AI!!!注意你的 AI!!!
(空) (
ycm0263
[283]
2010-01-23 22:44
)
ff升級到3.6, 流覽本站, 滾屏超慢...
(18字)
(
dead_lee
[326]
2010-01-23 22:04
)
没有啊,3.6显示得很正常啊。
(空) (
好望角
[312]
2010-01-23 22:10
)
顯示是沒有問題, 你用滾輪滾屏看看, 我這裡超慢, 一頓一頓的
(空) (
dead_lee
[300]
2010-01-23 22:12
)
都没问题,偶反而觉得3.6比3.5快。
(20字)
(
好望角
[314]
2010-01-23 22:14
)
哎, 不知道為啥了, 顯卡驅動也更新了, 還是不行, 算了, 用chrome湊合著吧
(空) (
dead_lee
[314]
2010-01-23 22:36
)
新技术:电泳技术显示器.
(80字)
(
oyjt
[381]
2010-01-23 21:58
)
可以加個小led背光燈
(空) (
dead_lee
[302]
2010-01-23 22:03
)
电子纸要加“正光灯”
(空) (
好望角
[377]
2010-01-23 22:09
)
就是电子纸啊,有什么好玩的。
(160字)
(
好望角
[352]
2010-01-23 22:06
)
可预见的时间是多长?
(空) (
oyjt
[327]
2010-01-23 22:09
)
5到10年
(空) (
好望角
[328]
2010-01-23 22:10
)
房子是涨还是降?
(43字)
(
leejd
[407]
2010-01-23 12:14
)
杭州的均价降了3K多,有意义吗?
(空) (
wynnhjg
[385]
2010-01-23 12:16
)
太有意义了!
(66字)
(
haitao
[859]
2010-01-23 12:56
)
杭州房价高是因为浙江民间资本没有别的地方可去
(空) (
sealw
[289]
2010-01-23 13:05
)
如果没有预期涨价的差价可以赚,再没地方去的游资,也不会去买房。。。。。。。
(9字)
(
haitao
[361]
2010-01-23 13:12
)
对涨价的预期那是肯定有的,不管怎么说,房产长期涨价的趋势是确实存在的。
(空) (
疯子张
[323]
2010-01-23 13:20
)
商品的价格由供求关系决定,没有长期必涨的理由
(空) (
sealw
[329]
2010-01-23 15:27
)
实际上未必涨价,但以货币计肯定是涨的,因为货币贬值的趋势已经持续了几百年,还将持续几百年。
(23字)
(
疯子张
[373]
2010-01-23 19:20
)
中国人口预计在2016年达到顶峰,如果到时候政策没有变化,人越来越少,估计价格会降
(61字)
(
sealw
[425]
2010-01-23 20:04
)
但城市化估计还需要15年到20年才能完成,城市房价短期内不会明显供过于求。
(57字)
(
疯子张
[402]
2010-01-23 21:02
)
如果需要者买不起,这样的供过于求。。。。。。。。。。。
(空) (
haitao
[323]
2010-01-23 21:28
)
国内银行期望这样吧
(13字)
(
leejd
[377]
2010-01-23 17:29
)
原来鸡蛋早就瞄准了某套房子。。。。。。。。。。。
(20字)
(
haitao
[351]
2010-01-23 12:57
)
天天路过而已,一个大海报在那里,这就是所谓的广告
(32字)
(
leejd
[344]
2010-01-23 13:45
)
现在国内很多地方的房价比起一两个月前跌了很多,只有海南的房价在一个月内至少翻了一番。
(空) (
ycm0263
[347]
2010-01-23 15:12
)
哪里有肉,哪里就有狼。
(空) (
禺疆
[323]
2010-01-23 15:26
)
资本、劳动力自由流动,土地价格由供求关系决定,是资本主义的基本特征
(空) (
sealw
[304]
2010-01-23 15:29
)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空) (
jacky1936
[345]
2010-01-23 17:03
)
大家回忆一下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吧。
(68字)
(
wynnhjg
[703]
2010-01-20 21:15
)
佩服,惭愧啊!
(空) (
风无影
[490]
2010-01-20 21:16
)
武鋼, 自備電廠, 運行工人黨3年
(空) (
dead_lee
[454]
2010-01-20 21:21
)
成都无缝钢管厂
(空) (
wilddeer
[456]
2010-01-20 21:55
)
洛阳铜加工厂
(空) (
Fish
[522]
2010-01-20 22:12
)
洛阳市金丰发电厂
(空) (
oyjt
[515]
2010-01-20 22:25
)
我去过的前4个公司已经都不存在了。。。
(空) (
有狐
[453]
2010-01-20 22:37
)
这个牛
(8字)
(
jacky1936
[466]
2010-01-20 23:04
)
下一个活的好好的呢
(36字)
(
有狐
[590]
2010-01-21 07:05
)
一半一半的生存概率
(空) (
Apache
[468]
2010-01-21 17:55
)
Company killer?
(空) (
pcplayer
[425]
2010-01-20 23:18
)
不是我干的
(空) (
有狐
[438]
2010-01-21 07:00
)
杀手级的阿
(84字)
(
looklook
[576]
2010-01-21 09:43
)
一家公司干到现在
(空) (
coolbjwolf
[463]
2010-01-20 22:37
)
深圳科技园的XX公司??
(空) (
mamei
[467]
2010-01-21 10:43
)
错了
(6字)
(
fogbound
[477]
2010-01-21 15:44
)
修路民工
(4字)
(
xyzero
[475]
2010-01-20 22:41
)
设计院
(空) (
jacky1936
[481]
2010-01-20 23:04
)
Ji院? 怡红院
(空) (
xman
[496]
2010-01-21 10:43
)
老师
(38字)
(
JoJo
[568]
2010-01-20 23:06
)
日后再说。
(空) (
ycm0263
[472]
2010-01-21 07:50
)
又是一个叫兽
(空) (
周星驰
[457]
2010-01-21 10:40
)
原来你真的干过老师
(空) (
fogbound
[573]
2010-01-21 10:46
)
肯定也干过学生!
(空) (
mamei
[474]
2010-01-21 10:47
)
果真是叫兽
(空) (
looklook
[461]
2010-01-21 11:35
)
在学校的录音棚负责帮学生翻录外语磁带,月入 105RMB。
(18字)
(
ycm0263
[650]
2010-01-20 23:49
)
做盗版发不了大财啊
(空) (
sealw
[513]
2010-01-21 05:15
)
所以偶现在虽然收入升了十几倍,却依然是大米们嘲笑的习惯对象。
(空) (
ycm0263
[493]
2010-01-21 07:52
)
还在捞偏门?还没有洗白?
(空) (
sealw
[690]
2010-01-21 08:01
)
黑涩会的
(空) (
oyjt
[495]
2010-01-21 09:22
)
牛b阿
(27字)
(
looklook
[585]
2010-01-21 09:40
)
在电脑城搬机箱,月收入:90元人民币,时间:2000年3月份
(空) (
mamei
[473]
2010-01-21 10:42
)
这个算是实习工作!
(空) (
mamei
[485]
2010-01-21 10:47
)
研究院!
(空) (
xman
[456]
2010-01-21 10:44
)
其实现在想起来, 当年一直留在那里的人现在也不错!, 现在员工工资也基本过万了,当了部门主任的跟自己干差不多, 就后来离开跳啥狗屁外企的混很一般
(22字)
(
xman
[675]
2010-01-21 10:49
)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空) (
jacky1936
[422]
2010-01-21 18:00
)
西南铝业集团
(空) (
乌烟
[481]
2010-01-21 10:48
)
95年工资:¥92
(空) (
乌烟
[454]
2010-01-21 10:49
)
铝业这种公司应该收入很高的啊
(空) (
pcplayer
[430]
2010-01-21 10:50
)
95年一吨民用建筑铝型材卖到¥25000,但是我的工资还是固定的¥92。
(空) (
乌烟
[548]
2010-01-21 10:53
)
不明白啊不明白,从以上回帖看,有些在体制内,有些在大国企,很令人羡慕的单位,为啥离开了呢?
(空) (
疯子张
[574]
2010-01-21 10:49
)
人生在于折腾.
(空) (
bjwf
[482]
2010-01-21 10:51
)
老狼似乎以前也是老师,你现在的收入可能以前的几十倍,但过得未必比老师舒坦。
(空) (
疯子张
[570]
2010-01-21 10:53
)
现在再回去当老师也行,但如果回到十年前,肯定还是辞职。
(69字)
(
bjwf
[673]
2010-01-21 10:59
)
嗯,是有些后悔, 现在当年留下的现在都很不错. 早知道我跳槽干屁阿
(16字)
(
xman
[558]
2010-01-21 10:52
)
1996,东北轻合金加工厂
(16字)
(
玉楼
[543]
2010-01-21 11:00
)
集美轻工业学校教学大楼施工现场---铲石料,铲沙子,拉袋装水泥......
(空) (
UnKnow365
[561]
2010-01-21 14:17
)
第二份工作:石狮某玩具店当店小二---从仓库拉玩具到门面店并协助营业员
(空) (
UnKnow365
[497]
2010-01-21 17:06
)
94年你在不在石狮?
(57字)
(
jacky1936
[597]
2010-01-21 17:59
)
90年
(空) (
UnKnow365
[479]
2010-01-23 07:53
)
现在还在。。。。
(空) (
cui-kai
[421]
2010-01-21 14:51
)
第一份工作就是老王那吧
(10字)
(
Apache
[510]
2010-01-21 14:53
)
97年,卖报纸。
(19字)
(
python
[495]
2010-01-21 16:18
)
报纸也行啊
(5字)
(
looklook
[416]
2010-01-21 17:55
)
99年帮一私人小老板给汉口火车站附近的某娱乐城装灯泡!近些年回去故地重游,发现该娱乐城已倒闭!
(143字)
(
寒山陋石
[629]
2010-01-21 17:02
)
不是倒闭,是大火烧完蛋了吧
(空) (
jacky1936
[457]
2010-01-21 17:53
)
03年给一小IT公司作银行的项目,被卖到对方办公室
(空) (
空山新雨
[457]
2010-01-21 17:26
)
这就是变成传奇的开始吧
(空) (
Apache
[424]
2010-01-21 17:41
)
98年在武汉推销方面,每月有30箱的任务
(空) (
ysb_ysb_ysb
[422]
2010-01-21 17:30
)
方面?方便面?
(空) (
空山新雨
[525]
2010-01-21 17:35
)
去强迫去某个纺织厂实习,所谓上班就在仓库里睡觉
(空) (
steel1
[517]
2010-01-21 17:46
)
毛纺厂?江阴的?
(空) (
pcplayer
[971]
2010-01-21 17:54
)
带领同学洗被套赚钱。。。
(43字)
(
Tanya
[548]
2010-01-22 22:02
)
靠,从以上内容看来我第一份工作应该是8岁时候卖甘蔗。
(空) (
有狐
[464]
2010-01-22 22:08
)
第一份正式工作:97, 化学教师。第一份非正式工作:92,拉三轮摆地摊卖服装
(空) (
品雪
[460]
2010-01-22 22:24
)
修路,5块每天,修了1周,初中毕业后干的。
(空) (
河北测鱼
[447]
2010-01-22 23:04
)
搬砖,10块一分钱,很小的时候
(空) (
sealw
[391]
2010-01-23 08:33
)
97年,建筑队装沙,每天10个小时左右,平价一天大约40元,一个暑假,开学人家说我非洲来的,印象特深。
(空) (
sea026
[441]
2010-01-23 08:34
)
1999年在个体公司(卖UPS兼做软件)当程序员,第一个月400块钱
(空) (
Miracle
[535]
2010-01-23 12:11
)
如果临时的也算的话,大三好像做过电脑培训班教师,赚了一笔外快。具体多少想不起来了,反正当时觉得蛮爽的。
(空) (
Miracle
[547]
2010-01-23 12:14
)
第一份工作是卖盗版等级考试盘
(38字)
(
leejd
[588]
2010-01-23 12:16
)
发财了.
(空) (
softdream
[455]
2010-01-23 20:04
)
鸡蛋大老板那么早就请了会计了
(空) (
Fish
[459]
2010-01-23 20:38
)
简直是太TMD强大了!
(110字)
(
寒山陋石
[399]
2010-01-23 16:01
)
天涯里出来的
(空) (
lanchong
[254]
2010-01-23 18:23
)
插图很有才。
(空) (
疯子张
[261]
2010-01-23 19:26
)
经常看见网上"软件巨头 adobe"大家谈谈这家公司,巨头在哪里?
(41字)
(
wynnhjg
[443]
2010-01-22 20:15
)
Adobe好像在清华科技园的某座写字楼里(忘了是哪座了)。。。记得以前给客户送东西见过。。
(空) (
小凡
[362]
2010-01-22 20:39
)
photoshop/pdf/drame.../flash。。。。。。。。。
(空) (
haitao
[358]
2010-01-22 20:40
)
还有啥flex,jrun、clodFusion,感觉这些东西都没用过。
(36字)
(
wynnhjg
[418]
2010-01-22 20:47
)
创意工具都是这家的,好像事实上的标准吧
(空) (
lukejee
[373]
2010-01-22 23:00
)
绝对巨头,你问问周边那些不懂电脑的,知道oracle多一点还是知道adobe多点
(空) (
leejd
[368]
2010-01-23 10:12
)
知道ps,flash,pdf的多,adobe可能都没听过。
(空) (
sea026
[308]
2010-01-23 10:26
)
偶不懂电脑,但是知道 oracle。
(10字)
(
ycm0263
[352]
2010-01-23 11:04
)
我没说要问机器人
(空) (
leejd
[330]
2010-01-23 11:40
)
╭∩╮(︶︿︶)╭∩╮
(空) (
ycm0263
[313]
2010-01-23 12:35
)
刚定了套ps CS4 E文的。
(空) (
七零年代
[338]
2010-01-23 12:42
)
筒子威武
(空) (
hululu
[380]
2010-01-23 12:51
)
解决了多少人的吃饭问题,不算巨头算什么?
(空) (
virushuo
[335]
2010-01-23 17:13
)
昨晚家里打电话过来,说是前晚我家小屋门被撬了,被偷了2只母鸡
(79字)
(
风无影
[460]
2009-12-25 17:33
)
交通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
(13字)
(
JoJo
[419]
2009-12-25 17:39
)
养狗吧
(空) (
sealw
[310]
2009-12-25 17:45
)
養只藏獒, 比警察管用
(空) (
dead_lee
[318]
2009-12-25 17:45
)
“农村的安全问题似乎从来也无人问津!”农村的环境问题更是无人问津!
(空) (
寒山陋石
[374]
2009-12-25 17:48
)
一般来说,农村的流动人口少,来了个生人,全村都知道,所以治安相对较好一点!
(空) (
mamei
[363]
2009-12-26 08:44
)
请使用文明用语,“被采摘了2只母鸡”
(空) (
hululu
[355]
2009-12-25 18:15
)
每年冬天都要为几个畜生而担忧!什么时候我让我同学帮我装个监控+大喇叭!
(空) (
风无影
[332]
2009-12-25 18:17
)
记得以前有人开着车去村里偷鸡!
(空) (
mamei
[357]
2009-12-25 22:14
)
还有偷狗,偷羊,偷牛的!TNND!
(空) (
mamei
[353]
2009-12-25 22:16
)
采摘采摘
(空) (
hululu
[347]
2009-12-25 22:27
)
有什么奇怪的,我家百年多的水井盖都被偷了,还有邻居的一个香炉
(空) (
UnKnow365
[344]
2009-12-26 09:01
)
那是文物啊
(空) (
jacky1936
[356]
2010-01-23 16:59
)
看来已经发展到真人牧场了。。
(空) (
禺疆
[327]
2009-12-25 22:28
)
不存在什么发展,这种现象已经好多年了,甚至偷羊的,在你家羊圈里把羊杀好了再弄走,没用的内脏啥留下
(空) (
风无影
[342]
2009-12-25 23:08
)
还好,我那也就凿墙牵牛啥的,不会当场杀的
(空) (
lanchong
[327]
2009-12-25 23:23
)
很多地方的农民,耕牛就是相当于一半甚至更多家产!
(空) (
mamei
[369]
2009-12-26 08:38
)
想起了一个关于抢羊的笑话:
(209字)
(
mamei
[502]
2009-12-26 08:49
)
损失不多,比之前我家的损失小多了。
(空) (
UnKnow365
[346]
2009-12-26 08:59
)
每一年的蛙叫
(90字)
(
lanchong
[360]
2010-01-23 14:43
)
基本情况看来差不多
(空) (
wilddeer
[330]
2010-01-23 15:32
)
我小时候,家里曾经差点丢了几只鸡
(46字)
(
jacky1936
[366]
2010-01-23 16:59
)
半夜三更偷偷上来显摆。。。。
(185字)
(
小凡
[475]
2010-01-23 01:02
)
.
(空) (
dead_lee
[316]
2010-01-23 01:20
)
X
(空) (
ycm0263
[343]
2010-01-23 08:41
)
面包机和好、发好面。然后用烤箱烤
(空) (
xyzero
[394]
2010-01-23 08:44
)
那没失去了制作过程中的乐趣了。。。呵呵。。
(空) (
小凡
[364]
2010-01-23 14:54
)
看着好像王中王裹着被子啊。
(7字)
(
核弹头
[388]
2010-01-23 08:47
)
你的小肚子减了没
(空) (
coolbjwolf
[344]
2010-01-23 11:02
)
还真是
(空) (
周星驰
[345]
2010-01-23 14:41
)
俺地面包明明比他瘦多了。。。
(空) (
小凡
[385]
2010-01-23 14:55
)
。
(空) (
sea026
[305]
2010-01-23 08:47
)
我感觉,你强烈需要买个相机.
(空) (
bjwf
[407]
2010-01-23 08:55
)
相机没在家。。。
(空) (
小凡
[344]
2010-01-23 14:57
)
开面包房吧
(空) (
coolbjwolf
[369]
2010-01-23 10:39
)
水平有限。。。
(空) (
小凡
[316]
2010-01-23 14:59
)
赞!
(空) (
周星驰
[306]
2010-01-23 10:42
)
看着好像王中王裹着被子啊。 (7字) (核弹头 [4] 今天 08:47)
(空) (
leejd
[357]
2010-01-23 10:49
)
有机会我也要去买个烤箱.
(空) (
仙人掌
[351]
2010-01-23 10:52
)
买吧。。买吧。。。可好玩了。。。
(空) (
小凡
[340]
2010-01-23 14:56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空) (
softdream
[341]
2010-01-23 11:08
)
不错,牛角面包。 现在我最喜欢的面包就是法式长棍!越硬越香!
(空) (
七零年代
[377]
2010-01-23 12:53
)
俺烤地第一个东东就是牛角面包。。。那个面团也搞了半天,要发N次。。
(空) (
小凡
[351]
2010-01-23 14:54
)
狒狒,你们那这么牛呢?
(113字)
(
coolbjwolf
[398]
2010-01-23 12:48
)
百度威武
(空) (
hululu
[291]
2010-01-23 12:52
)
百度还是百度相关的公司?
(74字)
(
有狐
[354]
2010-01-23 13:35
)
相关公司已经被收编为xx分公司了吧
(空) (
leejd
[323]
2010-01-23 14:13
)
这是baidu广告的销售公司吧。
(空) (
Ostrich
[304]
2010-01-23 14:28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