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办公室的日光灯全部换成了细管的,亮的令人发指!
(55字)
(
haitao
[269]
2010-01-25 09:09
)
我很讨厌棒管,我就是喜欢灯泡
(空) (
十方
[218]
2010-01-25 09:16
)
现在的节能灯是可以不闪的了,也有暖色的
(空) (
haitao
[232]
2010-01-25 09:17
)
这句话很佛洛伊德
(空) (
pcplayer
[219]
2010-01-25 09:27
)
淫者见淫
(空) (
玉楼
[203]
2010-01-25 10:01
)
成本要靠5年节省下的电费来弥补 --- 问题是那些灯多半1、2年就完蛋。结果就是根本不节能。
(空) (
pcplayer
[221]
2010-01-25 09:21
)
又不是看电影。环境亮点好
(空) (
Fish
[217]
2010-01-25 09:23
)
环境量,屏幕就得更亮,伤眼
(空) (
haitao
[224]
2010-01-25 09:33
)
我喜歡黑暗的環境工作, 週末加班從來不開燈, 覺得注意力容易集中
(空) (
dead_lee
[218]
2010-01-25 10:45
)
环境太暗的话,我盯着屏幕半个小时眼睛就受不了
(空) (
半打黑趵
[250]
2010-01-25 10:52
)
是不是你的屏幕总算调到最亮的?。。。。。。。我正好相反
(空) (
haitao
[228]
2010-01-25 11:02
)
本子是十档亮度的第五档,台机是28/100
(空) (
半打黑趵
[211]
2010-01-25 11:13
)
一定要有一些背景光,不然屏幕的亮度会损害眼睛。
(空) (
zhong
[222]
2010-01-25 11:23
)
我办公室安装是劣质的节能灯,又暗又费电。。
(空) (
禺疆
[213]
2010-01-25 10:12
)
去年是不是房地产市场真的很牛啊?
(134字)
(
Tomorrow
[296]
2010-01-25 10:01
)
NB,有几W分了.
(空) (
oyjt
[209]
2010-01-25 10:02
)
是不是也说明公司投资折现了,不看好房地产市场了?
(空) (
Tomorrow
[200]
2010-01-25 10:03
)
你本钱都回来了, 还想那么多干嘛, 抱着等生蛋吧
(空) (
gzzhang
[214]
2010-01-25 10:14
)
算是XB贴?
(空) (
pcplayer
[206]
2010-01-25 10:17
)
俺昨晚去看了Avatar,感觉就是一个人玩魔兽的暗夜精灵玩得太投入了的故事
(空) (
空山新雨
[257]
2010-01-25 09:39
)
周六晚上十点多去了电影博物馆,被告之票已卖光了。
(空) (
bjwf
[214]
2010-01-25 10:00
)
大概中午去能买到晚上的票吧。。
(空) (
禺疆
[216]
2010-01-25 10:01
)
招人,高级技术经理,上海
(1061字)
(
xyzero
[570]
2010-01-23 14:56
)
这次真的只能顶了
(空) (
周星驰
[375]
2010-01-23 15:02
)
难道25w+少了?
(31字)
(
xyzero
[406]
2010-01-24 14:03
)
你胃口真大。偶一年总收入才 1.8WRMB。
(空) (
ycm0263
[392]
2010-01-24 14:57
)
x4吧
(空) (
lukejee
[332]
2010-01-24 15:30
)
太高级了,想都不敢想
(空) (
hululu
[411]
2010-01-24 15:56
)
1、这里没有懂医院行业的it人士;2、真给这个价的,公司实力?3、有这个能力的人,现在应该也不会差
(71字)
(
haitao
[465]
2010-01-24 20:34
)
上海的死丢最近拿的几个标,都是医疗行业的。只是这个价格估计请不动他。
(空) (
pcplayer
[357]
2010-01-24 20:36
)
你最近做的也是医院系统?
(59字)
(
haitao
[458]
2010-01-24 20:41
)
这里大概有几类,一类是针对卫生局的,一类是针对医保的。最后一类才是针对医院的。医院那个,就相当于一个 ERP。
(31字)
(
pcplayer
[483]
2010-01-24 20:51
)
一个ERP,要整体(框架、体系)做好,细节(前后台畅顺,后台稳定,前台操作便捷)做好,也还是不容易的
(空) (
haitao
[380]
2010-01-24 20:58
)
现在的问题不是好不好,而是根本就很烂,简直和垃圾一样烂。比如有家医院的系统,收费处点一次按钮,要等10分钟左右才能出结果。
(39字)
(
pcplayer
[486]
2010-01-24 21:07
)
那可能只是这个系统的后台开发者实力不够。。。。。。。
(56字)
(
haitao
[463]
2010-01-24 21:16
)
不只是实力不够。我看过一些代码,简直一个字:烂;两个字:垃圾。
(空) (
pcplayer
[395]
2010-01-24 21:18
)
关键是这样的东西,也能正式给客户。。。。。。。。。。市场能力大于技术能力了
(空) (
haitao
[353]
2010-01-24 21:21
)
这个行业整体都烂,家家都烂。所以剩下的问题就看谁做关系做得好了。
(空) (
pcplayer
[358]
2010-01-24 21:26
)
见过pb、vb写的
(30字)
(
lanchong
[377]
2010-01-24 23:43
)
转型都是痛苦的
(17字)
(
haitao
[384]
2010-01-25 08:55
)
如果在深圳,俺第一个响应。
(空) (
pcplayer
[357]
2010-01-24 20:35
)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合适的.
(7字)
(
xman
[369]
2010-01-24 20:49
)
哎,至少在我们这里,医药行业是不允许做广告的。
(空) (
空山新雨
[366]
2010-01-25 09:32
)
你们那里是法治社会。俺这里不是。
(空) (
pcplayer
[373]
2010-01-25 09:35
)
我靠,我觉得我非常合适。
(空) (
乌烟
[378]
2010-01-25 09:33
)
最后机会,我在深圳,想听静电的快来
(10字)
(
JoJo
[403]
2010-01-24 18:52
)
你丫的就是和我做對啊...
(24字)
(
dead_lee
[394]
2010-01-24 18:53
)
那没办法,世事总是这样的。。。
(空) (
JoJo
[316]
2010-01-24 18:55
)
靠,你准备呆几天啊?
(空) (
pcplayer
[361]
2010-01-24 18:59
)
没谱,视公司项目进度而定
(空) (
JoJo
[395]
2010-01-24 19:04
)
那就是说,还有机会啦
(空) (
pcplayer
[324]
2010-01-24 19:12
)
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空) (
JoJo
[329]
2010-01-24 19:29
)
BS,怎么不早说,周末无聊的紧
(空) (
核弹头
[331]
2010-01-25 00:55
)
既然紧,怎么会无聊?
(9字)
(
pcplayer
[350]
2010-01-25 08:44
)
2.5寸500g 和 3.5寸1T的盘,那个实用呢?
(空) (
十方
[230]
2010-01-25 08:16
)
我前一阵子被迫买了一个LACIE的1T外置盘,用着还不错。大就是好。
(空) (
张秋桥
[206]
2010-01-25 08:24
)
好,人多的选择是不会错的
(空) (
十方
[219]
2010-01-25 08:29
)
柳传志刘积仁等谈海外新机会:是馅饼还是陷阱
(66字)
(
sealw
[411]
2010-01-24 20:40
)
柳传志一天到晚以领袖自居
(8字)
(
lukejee
[306]
2010-01-24 22:53
)
是不是老大,实力说话
(空) (
sealw
[292]
2010-01-25 06:02
)
吹牛B吹成老大也是实力的象征。
(空) (
禺疆
[277]
2010-01-25 08:27
)
鸡人也发话?
(空) (
oxygen
[270]
2010-01-25 07:57
)
京东方有人买过东西吗?是他可靠,还是淘宝?
(空) (
十方
[359]
2010-01-22 13:42
)
京东方不是做液晶的么?你说的是惊动商城吧
(空) (
Apache
[354]
2010-01-22 13:44
)
是呀是呀
(空) (
十方
[299]
2010-01-22 13:46
)
我去年买了不到5K
(空) (
Apache
[322]
2010-01-22 14:03
)
京东
(空) (
mhappy
[339]
2010-01-22 13:47
)
京东当然比淘宝可靠多了,我在京东买过不少东东。
(空) (
bjwf
[312]
2010-01-22 17:36
)
京东当然比淘宝可靠多了,我在京东买过不少东东。 (空) (bjwf [0] 今天 17:36)
(空) (
newbee
[351]
2010-01-22 18:01
)
听你们的,去京东
(空) (
十方
[305]
2010-01-25 08:19
)
接着刷我的E71
(空) (
jacky1936
[243]
2010-01-24 21:11
)
丢人的,回去买个HD2再来。
(空) (
禺疆
[243]
2010-01-24 21:30
)
丢人的,回去买个BlackBerry再来。 (空) (禺疆 [0] 今天 21:30)
(空) (
commando
[230]
2010-01-24 22:12
)
能刷成什么?
(空) (
lukejee
[217]
2010-01-24 22:51
)
这帮人装个AP又不用,真是无聊
(27字)
(
JoJo
[387]
2010-01-24 12:20
)
这些其实是用来充电滴。
(空) (
好望角
[349]
2010-01-24 13:26
)
学习了,即使没用户也能破解
(45字)
(
JoJo
[355]
2010-01-24 20:47
)
连进去了
(26字)
(
lanchong
[370]
2010-01-24 20:49
)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30字)
(
JoJo
[401]
2010-01-24 20:51
)
BT3好似一张卡也可以强制连接破解
(空) (
sea026
[298]
2010-01-24 21:13
)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出炉 北京上海均未入选
(75字)
(
sealw
[440]
2010-01-24 20:28
)
这是不是想说:跟京沪的地位相比,其实这两个城市的房价并不高?
(空) (
疯子张
[330]
2010-01-24 20:37
)
怎么也得比孟买强啊
(空) (
sealw
[299]
2010-01-24 20:51
)
毛派回潮
(69字)
(
lanchong
[492]
2010-01-24 09:54
)
这帮人是无知呢,还是故意恶搞呢?
(空) (
pcplayer
[377]
2010-01-24 11:31
)
如果是自愿性质,还是有必要的
(41字)
(
Apache
[386]
2010-01-24 12:03
)
瞎折騰而已
(空) (
dead_lee
[346]
2010-01-24 12:06
)
俺认为有必要,只要不搞成ZZ运动。
(74字)
(
疯子张
[376]
2010-01-24 12:57
)
俺上学的时候,年年都要摘棉花去
(7字)
(
xyzero
[340]
2010-01-24 12:20
)
我们大学时,正好是恢复学农的第一届。。。。。。。。
(54字)
(
haitao
[416]
2010-01-24 20:11
)
不是作秀的话,俺认为这是非常必要地!
(19字)
(
piip
[377]
2010-01-24 16:08
)
有什么好处?从拓宽知识面的角度来看,认识农村有好处,认识工业也有好处啊。去工厂参观一下,看看电视机是怎么造出来的,也挺好。
(48字)
(
pcplayer
[437]
2010-01-24 20:25
)
为什么要反对城市人下乡锻炼呢?——只要不是强制性的。
(空) (
疯子张
[379]
2010-01-24 20:28
)
我不反对。只是主贴里那种理由很搞笑。
(12字)
(
pcplayer
[406]
2010-01-24 20:34
)
我基本没看原贴,不知道是啥理由。
(空) (
疯子张
[358]
2010-01-24 20:39
)
今天差點沒有走成...
(117字)
(
dead_lee
[392]
2010-01-24 16:49
)
所以北京上海都地铁快轨到机场了。。。要不然每次赶飞机真累
(空) (
有狐
[359]
2010-01-24 17:59
)
香港深圳估計要3年后才能地鐵接駁啊
(空) (
dead_lee
[334]
2010-01-24 18:01
)
到福田汽车站租两地牌的私家车,可能可以赶上。。。。。。。。。
(21字)
(
haitao
[345]
2010-01-24 18:05
)
私家車沒有發票, 算了...
(空) (
dead_lee
[306]
2010-01-24 18:26
)
不是私人的,是车站搞的新业务,应该有发票的
(空) (
haitao
[313]
2010-01-24 19:58
)
诺基亚N900实现Maemo&Android双系统启动
(空) (
好望角
[296]
2010-01-24 13:25
)
还不转了。。
(空) (
禺疆
[277]
2010-01-24 18:00
)
春运网上机票出错仅20元 东航:不要求旅客退票
(41字)
(
xyzero
[302]
2010-01-24 17:19
)
无题。
(526字)
(
疯子张
[347]
2010-01-24 14:06
)
现世报的概率还是太低。。。。。。。。。。。。。
(空) (
haitao
[245]
2010-01-24 14:30
)
上实控股45% 中新地产易主
(62字)
(
sealw
[246]
2010-01-24 10:45
)
民营经济才是真正的人民经济
(62字)
(
sealw
[335]
2010-01-24 10:41
)
内地经济自由度被排至第140位 专家称荒谬可笑
(75字)
(
sealw
[351]
2010-01-24 10:00
)
應該是第179位
(空) (
dead_lee
[251]
2010-01-24 10:40
)
学者:跨国资金美元交叉套利致2009年外汇贷款激增
(62字)
(
sealw
[313]
2010-01-24 10:29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