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4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体验苹果的操作方式中
(17字)
(
好望角
[308]
2010-01-26 17:22
)
配合键盘上的菜单键,差不多,就是操作麻烦点
(空) (
pigprince
[223]
2010-01-26 17:22
)
以为在用它的平板电脑了呢。
(空) (
七零年代
[219]
2010-01-26 17:29
)
看成没有
(3字)
(
jacky1936
[228]
2010-01-27 00:25
)
看了三双鞋,给些建议。
(1字)
(
七零年代
[409]
2010-01-26 09:40
)
1:LOWA
(616字)
(
七零年代
[492]
2010-01-26 09:42
)
这个是东欧的, 员工都忙着从厂子里偷东西卖,贴补家用的, 这个不推荐阿
(空) (
xman
[360]
2010-01-26 15:35
)
2:Crispi
(406字)
(
七零年代
[476]
2010-01-26 09:43
)
这个是意大利生产的阿, 注意外表设计,不注意质量的,员工都忙着怎么逃班吃饭呢, 不推荐
(空) (
xman
[467]
2010-01-26 15:36
)
3:Ecco
(187字)
(
七零年代
[417]
2010-01-26 09:48
)
严重推荐Ecco。近年我皮鞋运动鞋休闲鞋都是它
(空) (
空山新雨
[341]
2010-01-26 14:05
)
果然有米,Ecco的东西不便宜啊
(空) (
JoJo
[565]
2010-01-26 14:30
)
香港折扣比较低,我们这儿ECCO,最多95折,太BT贵了。香港好像随便就6折起。
(空) (
七零年代
[458]
2010-01-26 14:46
)
没有六折的。8折顶天了
(空) (
空山新雨
[350]
2010-01-26 15:16
)
下次我告诉你哪儿有六折。香港的。我买过。
(空) (
七零年代
[381]
2010-01-26 15:17
)
深圳有6装折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山寨产品
(空) (
pcplayer
[320]
2010-01-26 15:21
)
同上, 基本上忙着拜佛或者做祈祷呢,质量不行,不推荐, 你还是国产的吧
(空) (
xman
[371]
2010-01-26 15:37
)
穿过的给些反馈.
(空) (
七零年代
[337]
2010-01-26 09:48
)
建议你每种来一双,然后给出实验报告。
(空) (
pcplayer
[331]
2010-01-26 09:50
)
快了。
(空) (
七零年代
[297]
2010-01-26 14:49
)
LOWA的一般,后两个都还可以
(134字)
(
JoJo
[478]
2010-01-26 14:01
)
有一定道理,偶现在的鞋都带这层东西。已经感觉不到不带的是啥感觉了。。。
(空) (
七零年代
[364]
2010-01-26 14:47
)
经典还是NB993,非常舒适
(空) (
JoJo
[465]
2010-01-26 14:52
)
不是太喜欢NB这牌子,感觉定位不左不右,没特点。
(空) (
七零年代
[369]
2010-01-26 15:09
)
我咋看不懂阿!!!!!
(空) (
xman
[350]
2010-01-26 15:43
)
反正别买阿迪的就是了,容易臭脚
(空) (
周星驰
[347]
2010-01-26 15:06
)
对NIKE,阿迪这样的,没兴趣。。。现在去看看他们两家的鞋,感觉就是山寨!
(空) (
七零年代
[389]
2010-01-26 15:13
)
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的,平生第一次买阿迪,居然穿了脚臭,后来买了一双耐克,也脚臭
(空) (
风无影
[754]
2010-01-26 15:16
)
估计你买到山寨货了。
(空) (
pcplayer
[327]
2010-01-26 15:20
)
我在商场买的啊!一般不大会山寨吧!板鞋,不透气
(空) (
风无影
[394]
2010-01-26 23:24
)
尼康的还好
(空) (
周星驰
[321]
2010-01-26 15:21
)
哈苏也不错的
(空) (
大字报
[339]
2010-01-26 23:46
)
---------以上都是米王,我们痛苦的把头扭向一边
(空) (
lukejee
[354]
2010-01-26 15:19
)
不就是一双鞋吗, 一直穿100元左右国内品牌的皮鞋, 非常不错的
(空) (
xman
[634]
2010-01-26 15:22
)
传那种塑料硬底的布鞋,你去爬那种铺满松树落叶的山试下
(空) (
周星驰
[440]
2010-01-26 15:24
)
记得我当年年青的时候,穿着一双双星足球鞋,翻过了大山,走过了草地, .... 会师了...解放全人类了,cooooool
(空) (
xman
[434]
2010-01-26 15:29
)
我年轻时候就是一双10多元的足球鞋爬了N座4K多米的荒山。
(空) (
pcplayer
[453]
2010-01-26 15:38
)
双星的足球鞋还是不错的,还有个牌子叫做什么球, 反正我天天穿着, 放学还能踢球.
(空) (
xman
[521]
2010-01-26 15:39
)
还是内连升吧,人到中年得有点品位。
(空) (
禺疆
[386]
2010-01-26 15:35
)
人到中年得穿布鞋,你看成龙,还有那些装蛋的艺术家,都穿的布鞋唐装,
(24字)
(
xman
[412]
2010-01-26 15:42
)
问题是你会打太极吗?
(空) (
pcplayer
[390]
2010-01-26 15:48
)
我会广播体操, 这个行吗, 穿上行头, 仙风道骨,鹤发童颜的, 来一套广播体操, coooooool
(空) (
xman
[436]
2010-01-26 15:52
)
童颜巨乳比较有看头,你就算了
(空) (
JoJo
[432]
2010-01-26 15:54
)
嗯~~, 这个发展方向也可以考虑.
(空) (
xman
[359]
2010-01-26 15:55
)
要放录音:为革命,保护X力,XX操开始!
(空) (
pcplayer
[356]
2010-01-26 15:55
)
帖子也让我给弄水了,可以转了,谢谢
(空) (
xman
[367]
2010-01-26 15:44
)
合脚就好
(空) (
MaoMao
[321]
2010-01-26 16:02
)
看你的户外范围了。推荐Crispi
(空) (
大字报
[414]
2010-01-26 23:34
)
谷歌工具栏漏洞导致IE 8用户浏览信息泄露——在用户关闭或缷载谷歌工具栏后继续传送用户浏览记录!
(1164字)
(
haitao
[334]
2010-01-26 23:20
)
这个网瘾战争不错
(64字)
(
lukejee
[308]
2010-01-26 21:00
)
导演是什么什么玉米。
(7字)
(
pcplayer
[268]
2010-01-26 21:27
)
裏面有玉米圖
(空) (
dead_lee
[210]
2010-01-26 21:40
)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15字)
(
dead_lee
[274]
2010-01-26 21:40
)
NGA 是啥?
(空) (
pcplayer
[196]
2010-01-26 22:34
)
National Geography of Azeroth
(空) (
dead_lee
[213]
2010-01-26 22:37
)
脚本毕竟慢啊,给逼回WPF了。
(空) (
好望角
[273]
2010-01-26 14:47
)
换算法,或者换电脑
(空) (
leejd
[239]
2010-01-26 15:49
)
1s30K直线,差不多到极限了。
(空) (
好望角
[228]
2010-01-26 18:15
)
所以说:哭、自责、鄙视自己,其实也是一种显摆。。。。。。。。。。
(6字)
(
haitao
[252]
2010-01-26 21:27
)
画线? 那得上专业图形卡了
(空) (
pinxue
[247]
2010-01-26 22:07
)
现在改作UI了?
(空) (
MaoMao
[228]
2010-01-26 16:03
)
找个年轻人干干不行吗?
(7字)
(
wynnhjg
[277]
2010-01-26 21:35
)
"海南房价不存在泡沫"三亚房产管理局局长如是说
(空) (
mamei
[242]
2010-01-26 20:58
)
3P
(53字)
(
ysb_ysb_ysb
[531]
2010-01-26 09:42
)
明显是装!
(空) (
mamei
[309]
2010-01-26 09:45
)
估计她真的不知道吧
(空) (
ysb_ysb_ysb
[336]
2010-01-26 09:47
)
嗯,我也碰到过两个女的都不知道3P,一个让丫去百度,另一个一直追问就告知:
(32字)
(
阿善
[601]
2010-01-26 10:01
)
你告诉她们要做实验才能真获得真知。
(空) (
pcplayer
[311]
2010-01-26 10:04
)
好性福啊!
(空) (
haitao
[326]
2010-01-26 10:05
)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
(空) (
阿善
[371]
2010-01-26 10:13
)
混了这么久还没弄明白3P和双飞呢
(空) (
好望角
[338]
2010-01-26 10:16
)
.
(23字)
(
核弹头
[419]
2010-01-26 10:23
)
9494,猴子的强项
(空) (
阿善
[356]
2010-01-26 11:15
)
嬲是3P,嫐是双飞
(11字)
(
leejd
[417]
2010-01-26 10:28
)
处女网都是专业人士呀
(空) (
阿善
[330]
2010-01-26 10:50
)
赶紧缴封口费,一会你老婆来我这里了
(空) (
leejd
[339]
2010-01-26 10:51
)
没事,我连嬲嫐都没搞清楚,是不会犯错误地
(空) (
阿善
[350]
2010-01-26 10:52
)
搞清楚了的人肯定犯了错误!
(空) (
pcplayer
[303]
2010-01-26 10:54
)
不知道才会犯错误,知道了就不会了
(空) (
leejd
[331]
2010-01-26 10:54
)
不知道的人犯的错误主要是有了实验,大写错了实验报告。
(空) (
pcplayer
[331]
2010-01-26 10:55
)
不写测试报告许多年
(空) (
阿善
[339]
2010-01-26 11:07
)
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19字)
(
fogbound
[368]
2010-01-26 11:01
)
我就开这个帖子
(8字)
(
leejd
[408]
2010-01-26 11:05
)
偶杜撰的,哪有MM问我呀
(空) (
阿善
[337]
2010-01-26 11:08
)
越描越黑的
(3字)
(
leejd
[376]
2010-01-26 11:11
)
那是师奶? 师奶更可怕了
(空) (
sea026
[842]
2010-01-26 11:11
)
师奶啥意思呀
(空) (
阿善
[349]
2010-01-26 11:13
)
鸡蛋,我老婆看了后什么表情呀?
(空) (
阿善
[407]
2010-01-26 12:47
)
估计鸡蛋这会被你老婆打的满地找牙
(18字)
(
核弹头
[433]
2010-01-26 12:53
)
上次听阿善是说你的
(空) (
leejd
[383]
2010-01-26 13:00
)
鸡蛋里面挑骨头
(空) (
半打黑趵
[341]
2010-01-26 13:27
)
还没来呢
(9字)
(
leejd
[415]
2010-01-26 12:59
)
原来是这样的
(空) (
UnKnow365
[313]
2010-01-26 11:14
)
嬲嫐都是3p了, 但是嫐才是雙飛
(空) (
dead_lee
[439]
2010-01-26 20:36
)
准备回家跪搓衣板吧
(空) (
leejd
[383]
2010-01-26 15:51
)
已经展示过了?
(空) (
pcplayer
[341]
2010-01-26 17:04
)
哈哈
(空) (
风无影
[306]
2010-01-26 09:47
)
那sm 就是 Sun 和 Microsoft了?
(空) (
xyzero
[398]
2010-01-26 11:15
)
原来SM的意思就是“日了之后微软”啊
(空) (
leejd
[394]
2010-01-26 13:06
)
数了一下,是4P
(空) (
MaoMao
[336]
2010-01-26 16:04
)
3P明明是:Perl/Python/PHP
(空) (
leejd
[394]
2010-01-26 16:43
)
3P是
(27字)
(
核弹头
[379]
2010-01-26 17:18
)
.
(空) (
pigprince
[308]
2010-01-26 17:22
)
麻痹的,年后要给发配到市局去写应急预案了,操,我要能写,我可以做卫生局的信息中心主任了
(空) (
steel1
[236]
2010-01-26 17:35
)
又在XB了。
(空) (
pcplayer
[258]
2010-01-26 17:38
)
显摆个P阿,都不会写,就把我给卖了,麻痹的
(空) (
steel1
[244]
2010-01-26 17:44
)
又在XB了。 (空) (pcplayer [0] 今天 17:38 )
(空) (
hululu
[200]
2010-01-26 17:41
)
又在XB了。 (空) (pcplayer [0] 今天 17:38 ) (空) (hululu [0] 今天 17:41)
(空) (
寒山陋石
[206]
2010-01-26 17:43
)
你的人生快进入一个高点了。。既有钱,又有权,当然了,还有无数的MM,夫复何求。。
(8字)
(
禺疆
[229]
2010-01-26 17:47
)
又讽刺我,我要这能当这个狗屁主任就好了,奶奶的,给万达卖了
(31字)
(
steel1
[293]
2010-01-26 17:50
)
死丢给我点MM吧
(空) (
空山新雨
[212]
2010-01-26 17:51
)
你都那么多OL了,小心X尽人亡。。
(空) (
禺疆
[216]
2010-01-26 18:25
)
儿子特别爱听《Heal The World》
(空) (
禺疆
[240]
2010-01-26 17:43
)
还好不是Hello World
(空) (
JoJo
[211]
2010-01-26 17:44
)
佩服迈克尔中,连我儿子这么小的P孩子,都已经是他的歌迷了。
(空) (
禺疆
[186]
2010-01-26 17:49
)
挂JJ
(329字)
(
MaoMao
[271]
2010-01-26 16:07
)
发年终奖金了,这么hign, high. 不会英文阿我
(空) (
xman
[239]
2010-01-26 16:09
)
不要迷恋年终奖,那只是一个传说.....
(空) (
UnKnow365
[223]
2010-01-26 16:24
)
我所设想的智能家电应该是这样的
(119字)
(
JoJo
[311]
2010-01-26 12:26
)
换个表妹吧,这个放太久了
(空) (
核弹头
[282]
2010-01-26 12:51
)
简单?怎么个简单法,是指易用性高吗
(空) (
阿善
[242]
2010-01-26 12:54
)
消费产品的升级需要生产设备的升级
(8字)
(
leejd
[239]
2010-01-26 12:58
)
简单,请参考BIIL家的装修;通用,那最后让TG出一个强制标准。便宜:你投资制造然后免费发放。
(空) (
pcplayer
[239]
2010-01-26 13:02
)
智能的代价,肯定是麻烦。最简单的就是插了电就不必操作的。
(空) (
七零年代
[213]
2010-01-26 14:49
)
洗衣机插了电,总该把衣服丢进去吧?操作总是要做的。而且人工智能都不一定保险,保姆会把小孩扔进洗衣机去洗。
(空) (
pcplayer
[264]
2010-01-26 15:11
)
淘汰旧洗衣机,发展用电离方式壁挂式,在浴室一脱一挂
(33字)
(
lanchong
[235]
2010-01-26 15:20
)
我觉得一定要酷
(空) (
周星驰
[205]
2010-01-26 15:25
)
李彦宏现在是中国国籍么
(空) (
amo
[267]
2010-01-26 11:49
)
我猜不是。大家下注,看这里的BT们怎么猜,几比几?
(空) (
pcplayer
[243]
2010-01-26 11:53
)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觉得他是中国籍的?
(空) (
newbee
[236]
2010-01-26 12:08
)
刚才看到他当官的新闻,有点疑惑,不过看了一下海外人士也可以加入工商联
(空) (
amo
[234]
2010-01-26 12:21
)
工商联是民间组织!
(空) (
ysb_ysb_ysb
[214]
2010-01-26 15:20
)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持有美国绿卡
(15字)
(
leejd
[350]
2010-01-26 12:25
)
政协外籍也可以的吧
(空) (
lukejee
[215]
2010-01-26 13:13
)
很重要么?
(空) (
sealw
[213]
2010-01-26 13:20
)
Sony ECR-400
(63字)
(
JoJo
[251]
2010-01-26 15:08
)
来谈谈智能家电吧
(27字)
(
JoJo
[382]
2010-01-26 11:44
)
语音控制, 跟科幻片一样的那种.
(空) (
xman
[296]
2010-01-26 11:47
)
那你在家里说话可要当心
(空) (
JoJo
[315]
2010-01-26 11:52
)
系统要能判断出主人是否是开玩笑还是真的,还能陪主人聊天
(19字)
(
xman
[309]
2010-01-26 11:55
)
关键是如何智能法?
(空) (
pcplayer
[373]
2010-01-26 11:48
)
我觉得物联网是有意义的,可以实现智能识别,但是离大规模应用还遥遥无期
(35字)
(
JoJo
[420]
2010-01-26 11:56
)
你的联网是指控制信号还是指业务数据?
(空) (
pcplayer
[322]
2010-01-26 11:59
)
只有RFID标签的话是没法控制的,这个要看设备的支持
(6字)
(
JoJo
[295]
2010-01-26 12:01
)
联网就用 UPNP 嘛。
(空) (
pcplayer
[295]
2010-01-26 12:02
)
你让一瓶牛奶支持UPNP有啥意义呢?
(11字)
(
JoJo
[311]
2010-01-26 12:03
)
一瓶牛奶不属于家电。你只控制放牛奶的冰箱就可以了啊
(空) (
pcplayer
[327]
2010-01-26 12:05
)
这瓶牛奶就可以知道Y是否付过费了
(空) (
好望角
[319]
2010-01-26 12:05
)
我买的二手不行啊。。。
(9字)
(
JoJo
[373]
2010-01-26 12:11
)
二手也是需要付费的,除非系统验证过Y付钱了,暴力打开,自动加入巴豆。
(30字)
(
好望角
[393]
2010-01-26 12:16
)
我看了现在的智能家电方案,基本上就是远程控制系统
(76字)
(
JoJo
[443]
2010-01-26 11:50
)
那就得有个节目清单才行。而这个节目清单还得和电视台的各频道节目时间表对得上。而这个数据估计不好搞。
(34字)
(
pcplayer
[430]
2010-01-26 11:53
)
现在的数字有线电视都有节目单下发的,这不是问题,问题是机顶盒还是按传统方式设计的
(55字)
(
JoJo
[466]
2010-01-26 11:59
)
范围界定和蓝牙的识别一样嘛,需要人手来确认。否则我家的微波炉被你遥控了,那肯定不行啊。
(空) (
pcplayer
[402]
2010-01-26 12:03
)
那会很麻烦很麻烦,我当初就设想过这种方法
(116字)
(
JoJo
[418]
2010-01-26 12:09
)
两个手机的蓝牙互访,需要确认吧?SNMP 控制其它网络设备呢?
(空) (
pcplayer
[364]
2010-01-26 12:58
)
如果每颗灯泡都要这么认证,会被烦死的。。。
(18字)
(
JoJo
[368]
2010-01-26 13:30
)
原来是XB贴
(空) (
pcplayer
[292]
2010-01-26 14:41
)
我希望的智能家电是这样的
(119字)
(
JoJo
[398]
2010-01-26 12:29
)
能否利用我现有的室内无线网络
(16字)
(
Apache
[386]
2010-01-26 12:33
)
控制灯泡的遥控器早就有了。
(28字)
(
pcplayer
[317]
2010-01-26 12:59
)
我说的是成本
(空) (
Apache
[359]
2010-01-26 14:30
)
如何智能法以及各个功能要多少钱?
(空) (
Fish
[320]
2010-01-26 13:38
)
FreeFreeFree,系统不要钱
(69字)
(
好望角
[299]
2010-01-26 13:39
)
通货膨胀啊,燕京啤酒都2.5元了
(12字)
(
一切为何
[307]
2010-01-25 18:28
)
我原来喝的时候是8毛带瓶啊
(空) (
jacky1936
[221]
2010-01-25 18:33
)
不喝就行了啊。酒不是必需品。
(空) (
七零年代
[216]
2010-01-26 10:41
)
上海水价这个月涨了。
(13字)
(
xiaolongren
[276]
2010-01-26 12:27
)
4块钱的水已经用了1年多了
(空) (
leejd
[207]
2010-01-26 12:40
)
老子要发飚了!麻痹的,下周一要投标了,今天刚把招标书给我,玩个毛阿?!
(空) (
steel1
[306]
2010-01-25 13:41
)
然后周二你又来XB搞定一个标。
(空) (
pcplayer
[259]
2010-01-25 14:08
)
时间不短啊,偶都是提前一两天准备标书和SLIDE。
(空) (
疯子张
[255]
2010-01-25 14:11
)
又一个强人
(空) (
pcplayer
[302]
2010-01-25 14:18
)
不是的,实在是因为每家银行的系统要求都基本一样,稍微花两个小时整整人员配备和实施计划就行了。
(20字)
(
疯子张
[304]
2010-01-25 14:39
)
XB 自己赚钱容易。
(空) (
ycm0263
[264]
2010-01-25 20:14
)
BS显摆有内定标书的
(空) (
空山新雨
[287]
2010-01-25 14:25
)
招标书就是我写的,突然发出来的,要我命阿
(空) (
steel1
[287]
2010-01-25 15:10
)
死丢注意身体,这几天少熬夜少丢,别搞坏身体
(空) (
空山新雨
[261]
2010-01-25 15:14
)
赶紧给我搞个职位阿,我移民算了
(空) (
steel1
[321]
2010-01-25 15:17
)
一直在看,一直在看
(空) (
空山新雨
[312]
2010-01-25 17:02
)
你就显摆吧.....我真是要嫉妒死了的.
(17字)
(
xman
[315]
2010-01-25 15:14
)
嘎嘎嘎
(空) (
steel1
[256]
2010-01-25 15:18
)
熬吧
(9字)
(
jacky1936
[330]
2010-01-25 17:12
)
金P
(10字)
(
steel1
[282]
2010-01-26 10:20
)
发标发标啊。
(空) (
xiaolongren
[256]
2010-01-26 12:03
)
原来大家都是出来打酱油的
(95字)
(
核弹头
[307]
2010-01-26 11:55
)
一未婚女同事问:二奶和第三者有什么区别?
(空) (
UnKnow365
[294]
2010-01-25 17:12
)
和男人是否平等吧。
(空) (
Tomorrow
[269]
2010-01-25 17:14
)
是否拿钱
(空) (
pcplayer
[296]
2010-01-25 17:16
)
对, 如果拿钱,问, 二奶和鸡啥区别.
(空) (
xman
[284]
2010-01-25 17:17
)
按次计费还是包年
(空) (
Apache
[268]
2010-01-25 17:19
)
太鸡巴精辟了, 还有一个区别是,一个是是卫生部门检测合格产品,一个有可能..
(5字)
(
xman
[306]
2010-01-25 17:21
)
一个是公共厕所的尿池,一个是家里的
(空) (
hululu
[274]
2010-01-25 17:27
)
有区别
(21字)
(
核弹头
[320]
2010-01-25 17:19
)
哦。。。。。。。。。。。。
(31字)
(
haitao
[288]
2010-01-25 17:23
)
二奶是社会主义,力主和平共处,打造和谐世界。第三者主导资本主义,信任自由市场竞争,要拼个你死我活
(空) (
王中王
[250]
2010-01-26 10:54
)
。。
(空) (
阿善
[228]
2010-01-26 11:43
)
那么鸡女就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基本线路
(空) (
oxygen
[254]
2010-01-26 11:53
)
空山,港版的motorola milestone/acer s100/acer s200市价是多少呀?能打听到么?淘宝上的太不靠谱儿了,都说是正港行。
(空) (
乌烟
[298]
2010-01-26 11:07
)
要去问。等我。
(空) (
空山新雨
[235]
2010-01-26 11:11
)
可以上丰泽网站看,有点慢,价格应该不是当天的,不过也有参考价值
(空) (
fogbound
[257]
2010-01-26 11:18
)
谢谢,看了下,淘宝上的价格大多应该是后港或水货冒充正港行的。
(空) (
乌烟
[259]
2010-01-26 11:44
)
看来买所谓4码合一还得为其造假部分买单。。。
(空) (
乌烟
[274]
2010-01-26 11:45
)
去ringhk.com看,价格和评价都看看,据说acer的不行
(空) (
newbee
[250]
2010-01-26 11:46
)
看了pdafans和机锋等论坛,是说acer的不稳定,质量不过关。
(空) (
乌烟
[259]
2010-01-26 11:48
)
用手拉箱拉现金买房!!!
(152字)
(
七零年代
[284]
2010-01-26 10:46
)
局!
(空) (
七零年代
[194]
2010-01-26 11:19
)
局限
(空) (
pcplayer
[193]
2010-01-26 11:29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