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不想干了:(
(空) (
没脾气2x
[249]
2010-01-29 17:47
)
休息一下吧。如果不行,就被生活强奸一阵。
(空) (
空山新雨
[226]
2010-01-29 17:50
)
大王威武,再去爬一下珠峰回来继续干。干久了要湿一下才行。
(空) (
pcplayer
[261]
2010-01-29 17:51
)
不想干工作还是女人?
(空) (
阿善
[231]
2010-01-29 17:51
)
大王威武。
(9字)
(
xman
[222]
2010-01-29 18:08
)
偶每次在单位不想干的时候就对自己说。。。好歹还有工钱拿。。。就坚持下来了。。。
(空) (
Tanya
[279]
2010-01-29 19:37
)
太后上的不是班,是寂寞。
(15字)
(
疯子张
[294]
2010-01-29 19:54
)
别以为偶不会砍人。。。
(空) (
Tanya
[254]
2010-01-29 20:56
)
很想看看
(空) (
UnKnow365
[221]
2010-01-30 00:18
)
平板电脑山寨潮预计6月来临:多采用Android
(空) (
sealw
[270]
2010-01-29 11:13
)
啥平板电脑?不就是一个翻盖,一个直板嘛。
(空) (
pcplayer
[268]
2010-01-29 11:18
)
一个带键盘,一个全触摸。
(空) (
好望角
[262]
2010-01-29 11:18
)
我喜欢触摸
(空) (
leejd
[278]
2010-01-29 11:22
)
我也喜欢多点摸。。。
(空) (
禺疆
[266]
2010-01-29 19:56
)
淫排
(空) (
looklook
[237]
2010-01-29 23:08
)
0bug失望门,已经引出 许多大牛围观
(253字)
(
龙之吻
[450]
2010-01-29 16:51
)
哦,作者肖老师是谁啊?不认识。
(空) (
pcplayer
[219]
2010-01-29 17:41
)
书的作者,混csdn的,给一帮学生当老大
(空) (
龙之吻
[237]
2010-01-29 18:45
)
哦,不是混处女网的啊
(空) (
pcplayer
[213]
2010-01-29 22:12
)
处女网没有不知道天高地厚的
(空) (
dead_lee
[267]
2010-01-29 22:13
)
看不下去了.
(空) (
oyjt
[217]
2010-01-29 18:00
)
那个香港人还是挺厉害的。
(空) (
virushuo
[222]
2010-01-29 18:24
)
貌似是育碧上海的
(空) (
龙之吻
[229]
2010-01-29 18:44
)
我靠, 看了一半就受不了了, 什麽玩意啊...國內難道真的沒人了么
(空) (
dead_lee
[222]
2010-01-29 18:27
)
不用看书,光看评论就知道书如其人
(空) (
龙之吻
[226]
2010-01-29 18:46
)
哎, 是啊
(空) (
dead_lee
[194]
2010-01-29 19:22
)
俺看了一下,还是CNDEV好。
(空) (
空山新雨
[239]
2010-01-29 19:20
)
NASA有俺写的代码整天在跑倒是真的,BS干过军方项目的
(空) (
DeepBlue
[248]
2010-01-29 22:54
)
当前在线:小凡,共1人
(空) (
小凡
[212]
2010-01-29 22:02
)
当前在线: lwking1234, suwangkang, pcplayer, 小凡,共4人
(11字)
(
pcplayer
[226]
2010-01-29 22:05
)
不等JOBS了
(11字)
(
jacky1936
[268]
2010-01-27 23:21
)
Apple ends secrecy, reveals new gadget: the iPad
(114字)
(
sealw
[248]
2010-01-28 06:55
)
我脚的
(81字)
(
jacky1936
[238]
2010-01-29 02:07
)
这个为啥没人讨论,我觉得挺有前途的额,现在每个人都有几个数据终端设备
(空) (
jacky1936
[229]
2010-01-29 21:47
)
还没到目的地,先看看
(空) (
jacky1936
[237]
2010-01-29 01:02
)
JOBS 是什么?
(空) (
ycm0263
[220]
2010-01-29 01:11
)
AI这么低?
(空) (
jacky1936
[237]
2010-01-29 01:15
)
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试飞成功。老毛子威武
(405字)
(
空山新雨
[326]
2010-01-29 19:25
)
nb
(空) (
lukejee
[215]
2010-01-29 21:01
)
借望远镜~~~~谁有?
(空) (
狒狒
[233]
2010-01-29 16:11
)
多大倍数的,我这有1个,不过倍数不大,看对面楼够用
(空) (
coolbjwolf
[243]
2010-01-29 16:28
)
看演唱会用
(空) (
狒狒
[263]
2010-01-29 16:28
)
没试验过,不知道效果。当初去雁栖湖看阿地力走钢丝的时候买的路边货
(空) (
coolbjwolf
[230]
2010-01-29 16:32
)
本来以为是要跟踪老狼。
(空) (
疯子张
[224]
2010-01-29 16:37
)
太狭隘了~~~~
(空) (
狒狒
[210]
2010-01-29 17:11
)
看啥演唱会啊
(空) (
bjwf
[224]
2010-01-29 17:29
)
看来和你没关系。。。
(空) (
小凡
[255]
2010-01-29 20:53
)
我有,你要的话过来拿。
(空) (
乌烟
[242]
2010-01-29 16:32
)
太好了,周六联系你过去拿~~~
(空) (
狒狒
[270]
2010-01-29 17:09
)
好
(空) (
乌烟
[243]
2010-01-29 17:16
)
國內寬帶真的越來越不能和外面比啊...
(63字)
(
dead_lee
[320]
2010-01-28 21:52
)
国内的越来越贵,且要捆绑垃圾套餐
(空) (
hululu
[241]
2010-01-28 21:56
)
偶到现在都还只有 2G 带宽可以用。还是新加坡爽吖,有 3G。
(空) (
ycm0263
[262]
2010-01-28 22:04
)
非人類的死遠點...
(空) (
dead_lee
[231]
2010-01-28 22:05
)
死李算死人么?赶紧死远点。
(空) (
ycm0263
[239]
2010-01-28 22:42
)
幸好出现面哥替国人争气
(空) (
hululu
[271]
2010-01-28 22:05
)
面哥最多算拟人
(6字)
(
looklook
[267]
2010-01-29 12:58
)
国内N多酒店都是10M接入的吧?
(空) (
好望角
[252]
2010-01-29 10:16
)
国外网络管那么严,再宽又有啥用?
(空) (
好望角
[254]
2010-01-29 10:17
)
国内网络管的更严吧,至少有机器人呢
(空) (
leejd
[260]
2010-01-29 10:24
)
我们的网络是开放的
(空) (
好望角
[268]
2010-01-29 10:32
)
这个我们里面没有我
(空) (
leejd
[263]
2010-01-29 10:33
)
管了啥?
(空) (
dead_lee
[233]
2010-01-29 18:29
)
那個是真正的接入速度么, 還是接到hub的速度?
(空) (
dead_lee
[258]
2010-01-29 18:29
)
机器人不要钱的宽带都上G的
(空) (
commando
[240]
2010-01-29 13:43
)
干了一天活,健身去了
(11字)
(
xman
[250]
2010-01-29 16:46
)
这才是米人的生活。
(空) (
疯子张
[218]
2010-01-29 16:50
)
拉倒吧,还米人呢。 怎么也得苦中作乐,养好身体了,今天又输了
(空) (
xman
[211]
2010-01-29 18:09
)
Delphi2010总体初步感觉比D7是强多了
(空) (
UnKnow365
[334]
2010-01-28 10:03
)
我还没装上来玩过呢。哪里有下载?
(空) (
pcplayer
[263]
2010-01-28 10:05
)
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2010/delphicbuilder_2010_3615_win.iso
(9字)
(
UnKnow365
[664]
2010-01-28 10:17
)
盒子里面的也是坛子里面的某位高手提供的吧
(空) (
leejd
[261]
2010-01-28 10:18
)
何苦还让俺苦苦寻找呢
(11字)
(
LearnUp
[279]
2010-01-28 10:43
)
QQ多少我直接传给你
(空) (
UnKnow365
[313]
2010-01-28 14:39
)
不是每次补丁就是先灭破解的?
(空) (
haitao
[270]
2010-01-28 14:56
)
有使用说明
(676字)
(
UnKnow365
[454]
2010-01-28 16:00
)
同意,就是IDE的语法检查和编译的不一致,明明没错的地方也给划条红线
(空) (
aho
[309]
2010-01-28 16:02
)
同时安装 D 7 和 D 2010 有何需要注意的吗?
(空) (
LearnUp
[311]
2010-01-29 11:56
)
虚拟机,虚拟机
(空) (
leejd
[253]
2010-01-29 12:07
)
同时安装还没发现什么问题
(空) (
UnKnow365
[297]
2010-01-29 17:52
)
windows处理小文件的能力真弱啊
(29字)
(
leejd
[292]
2010-01-29 15:50
)
你应该打包,复制,解压
(空) (
风无影
[211]
2010-01-29 15:54
)
用fastcopy之类的快速拷贝软件,我刚用过,挺好用。
(26字)
(
王中王
[235]
2010-01-29 16:30
)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卸任 因高房价受争议
(67字)
(
sealw
[271]
2010-01-29 15:30
)
再不退就该南勇了吧
(空) (
cui-kai
[216]
2010-01-29 15:44
)
呵呵,我所认识的杭州人真的是要感谢他呢!
(空) (
风无影
[240]
2010-01-29 15:53
)
当然要感谢他,本来一套房子几十万,现在几百万,杭州淫民当然要感谢他。
(空) (
疯子张
[203]
2010-01-29 15:55
)
hz有钱人多,显然w站对地方了,既讨救了开发商,又不让杭州人手上的房子贬值,又做出了政绩
(空) (
风无影
[240]
2010-01-29 16:02
)
传南勇被捕时揣600万银行卡 被巨款击溃迅速招供
(空) (
sealw
[241]
2010-01-29 11:10
)
现在party的人,没几个挺的住的,招得很快的
(空) (
lukejee
[233]
2010-01-29 11:19
)
不是特殊材料炼成的吗?
(空) (
pcplayer
[239]
2010-01-29 11:21
)
那是革命时期,那时的门槛比较高。
(空) (
疯子张
[231]
2010-01-29 15:52
)
错了,这是因为我们政策好!
(37字)
(
风无影
[249]
2010-01-29 11:25
)
支付宝未来隐忧
(45字)
(
sealw
[336]
2010-01-29 12:41
)
国进民退,很清晰的了
(空) (
leejd
[225]
2010-01-29 12:56
)
在天朝,生意做太大了,随时可以搞死你的
(空) (
pcplayer
[251]
2010-01-29 13:01
)
看好腾讯一统江湖
(空) (
半打黑趵
[228]
2010-01-29 15:10
)
那就赶紧买腾讯的股票
(空) (
pcplayer
[223]
2010-01-29 15:13
)
业余DBA遇到的灵异问题,哪位大牛能解释一下?
(350字)
(
aho
[314]
2010-01-29 10:32
)
俺拙劣地猜想:还没排完序?
(空) (
pcplayer
[218]
2010-01-29 10:37
)
也就是说 createtime 的索引还没建立完成?
(空) (
pcplayer
[243]
2010-01-29 10:37
)
它上面没有索引。其他索引到是不少,甚至还有个多字段索引几乎把表中所有字段都包括了
(14字)
(
aho
[249]
2010-01-29 10:39
)
没索引的话,Max(AField) 是否要遍历表?
(空) (
pcplayer
[234]
2010-01-29 10:43
)
我理解是需要的,应用里面是不会干这个事情的。我是想用这个命令确认导入正确
(空) (
aho
[224]
2010-01-29 10:58
)
Commit 以后,该表就应该有新数据了啊,再遍历一遍,应该找到最新的记录嘛。如果该现象能重复,是否可以判断是数据库的BUG?
(空) (
pcplayer
[227]
2010-01-29 11:05
)
有心情的时候再折腾了,昨天几乎吓死劳资
(空) (
aho
[244]
2010-01-29 11:11
)
猜测你锁的隔离级别有问题,DB正在写入的数据和你原来的新数据在同一个page上面,正在干活,你的select访问不了这个page就把旧的返回了
(空) (
DeepBlue
[232]
2010-01-29 12:09
)
不应该直接做。应该把两表合并到一个新表。再改新旧表名字。否则,总有一次下场很惨。
(空) (
张秋桥
[232]
2010-01-29 12:36
)
专业DBA就是不一样哈
(空) (
aho
[240]
2010-01-29 14:53
)
太强了
(58字)
(
netsnake
[237]
2010-01-29 14:27
)
瑞星杀毒软件曝出高危漏洞 360紧急提供临时补丁
(1276字)
(
ysb_ysb_ysb
[234]
2010-01-29 13:31
)
这个广告到很及时啊
(空) (
commando
[225]
2010-01-29 13:43
)
新华都宣布入股奔腾
(62字)
(
sealw
[276]
2010-01-29 12:11
)
采用iPhone OS 3.2操作系统,可以直接运行iPhone程序,但不支持多任务。
(空) (
pcplayer
[290]
2010-01-29 08:55
)
16GB 的WiFi版499美元的价格(WiFi版还有另外两个价格:599(32GB)和699(64GB))
(空) (
pcplayer
[287]
2010-01-29 08:57
)
嗯,便宜呀,这玩意上市就要吃进两部
(11字)
(
lukejee
[297]
2010-01-29 10:04
)
米人的行为的确与众不同,一吃就两部。
(空) (
pcplayer
[296]
2010-01-29 10:09
)
我感觉这玩意是可以替代上网本的
(空) (
leejd
[289]
2010-01-29 10:15
)
不可能吧,玩具而已
(空) (
newbee
[263]
2010-01-29 10:19
)
不是每个用电脑的人都做软件开发的
(17字)
(
leejd
[302]
2010-01-29 10:22
)
看它的设计,就是个山寨上网本嘛。只不过是苹果的山寨。
(空) (
pcplayer
[254]
2010-01-29 10:26
)
对于像老爸之类的人来说,90%的机会不会用键盘的
(11字)
(
leejd
[291]
2010-01-29 10:30
)
把上网本的键盘拆了用呗
(空) (
好望角
[285]
2010-01-29 10:32
)
都说了,键盘在90%的时候是多余的
(空) (
leejd
[276]
2010-01-29 10:34
)
我不知道你老爸上网干啥,反正我老爸是一定要看土豆优酷Pipi和下载电影的,ipad做得到吗?
(空) (
newbee
[318]
2010-01-29 10:54
)
没事,马上HTML5了
(25字)
(
leejd
[300]
2010-01-29 10:57
)
只要能上网,那买什么不好,为什么要买高价低能的ipad呢?
(空) (
newbee
[324]
2010-01-29 11:08
)
那是你说的
(21字)
(
leejd
[281]
2010-01-29 11:10
)
现在很多上网本的电池不会差,不是有可以用8小时的吗
(空) (
newbee
[270]
2010-01-29 11:12
)
我见过的装windows的还没有超过4小时的
(空) (
leejd
[299]
2010-01-29 11:18
)
偶还是喜欢XPS
(空) (
好望角
[274]
2010-01-29 10:31
)
年纪大的人,不认识ABC,教打字也不大可能了,但是有看书上网玩玩持牌的需求,本来想买kindle dx,但是价格实在觉得贵,iPad很合适
(空) (
lukejee
[317]
2010-01-29 11:28
)
团购团购。我也想要。
(空) (
七零年代
[271]
2010-01-29 11:09
)
富士康万人招聘东莞遇冷 现场应聘者不足百人
(66字)
(
sealw
[284]
2010-01-29 11:18
)
哎,当初不转行多好
(空) (
leejd
[202]
2010-01-29 11:2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