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王海鹏是独立的软件开发者、培训师和咨询师,UMLChina专家。
(185字)
(
空山新雨
[606]
2010-02-03 16:17
)
牛阿!!! 佩服阿.
(空) (
xman
[339]
2010-02-03 16:19
)
什么眼神?!
(5字)
(
核弹头
[496]
2010-02-03 16:25
)
真是看错动物了的
(空) (
xman
[348]
2010-02-03 16:36
)
内有海豹戏水图
(105字)
(
空山新雨
[487]
2010-02-03 16:21
)
真帅阿!!!
(5字)
(
xman
[339]
2010-02-03 16:22
)
这个我见过现场版的!
(空) (
fogbound
[446]
2010-02-03 16:47
)
面子是朋友给的,脸是自己丢的
(空) (
sealw
[355]
2010-02-03 16:27
)
不要在意这些
(空) (
狒狒
[406]
2010-02-03 16:31
)
大牛,人家要签名嘛,好不好嘛
(空) (
空山新雨
[362]
2010-02-03 17:12
)
牛啊!大牛!
(空) (
pcplayer
[327]
2010-02-03 16:35
)
什么眼神?! (5字) (核弹头 [4] 今天 16:25). 是海豹,不是牛,
(空) (
xman
[458]
2010-02-03 16:36
)
海豹牛,究竟是海豹,还是牛?辣椒炒肉,就是是吃辣椒,还是吃肉?
(空) (
pcplayer
[542]
2010-02-03 16:46
)
英语文学学位,原来还是文学青年
(空) (
oyjt
[421]
2010-02-03 16:48
)
昨天还在说:真正的富二代,才学这个专业的!
(空) (
haitao
[358]
2010-02-03 16:54
)
这一点我赞同
(空) (
空山新雨
[341]
2010-02-03 17:00
)
文学艺术是富三代才能搞滴。二代还需要守成,也挺累。
(空) (
pcplayer
[405]
2010-02-03 17:01
)
真正的富二代,家业是已经有可靠的职业经理人在打点的了
(10字)
(
haitao
[373]
2010-02-03 17:50
)
我看没几家能找得出是这样的
(空) (
fogbound
[330]
2010-02-04 09:29
)
当然没几家了
(25字)
(
haitao
[826]
2010-02-04 09:39
)
改革开放才30年,怎么可能有富三代?60年前的大家族都完蛋了。否则富四代都有了。
(空) (
pcplayer
[390]
2010-02-04 09:54
)
虽然我也没有英语学位啥的,但是我的英语看原版电影无问题的飘过.
(7字)
(
xman
[380]
2010-02-03 17:01
)
你这个也能拿来显摆。你能看得懂上海滩和能读懂经史子集是一个档次的么
(空) (
空山新雨
[420]
2010-02-03 17:04
)
差太远了的,其实我看懂的英文电影是. 米老鼠和唐老鸭.
(空) (
xman
[545]
2010-02-03 17:05
)
英文电影我基本看不懂
(空) (
空山新雨
[432]
2010-02-03 17:09
)
谦虚吧你, 米老鼠唐老鸭是不怎么说话的.
(空) (
xman
[364]
2010-02-03 17:10
)
电影那些什么生活背景年代背景都很复杂啊,我怎么可能懂那么多的东西
(20字)
(
空山新雨
[476]
2010-02-03 17:12
)
5~~~~~握手阿
(37字)
(
xman
[348]
2010-02-03 17:13
)
里面那些神庙名字,地名,河流名,教堂名,圣经事件你都能通吃?
(空) (
空山新雨
[433]
2010-02-03 17:22
)
这些地名用翻译吗,知道就行了阿,
(空) (
xman
[410]
2010-02-03 17:24
)
要是这些文化背景都不知道,怎么说得上看原版完全没问题
(18字)
(
空山新雨
[484]
2010-02-03 17:26
)
要不咋说我在那吹牛了呢.
(空) (
xman
[424]
2010-02-03 17:28
)
我可是自学成长的哦,不要打击人家积极性么
(空) (
xman
[387]
2010-02-03 17:29
)
俺连单词都听不懂。俺听力好差,看京剧不看字幕都听不懂他唱啥。
(空) (
pcplayer
[508]
2010-02-03 17:33
)
米老鼠唐老鸭能看懂的飘过
(2字)
(
xman
[311]
2010-02-03 17:34
)
我太葱白你们了,我只能看懂东北话和普通话的电影。。
(12字)
(
禺疆
[436]
2010-02-03 18:13
)
me too。
(8字)
(
ycm0263
[370]
2010-02-03 21:05
)
看来语音识别模块还不够智能
(空) (
UnKnow365
[393]
2010-02-04 08:06
)
混坛子这么久,还没机会见过海豹是我一大遗憾啊
(空) (
kevincsg
[380]
2010-02-03 17:22
)
吃饭不积极当然见不到了.
(空) (
oyjt
[365]
2010-02-03 17:44
)
呵呵,下次一定参加..
(空) (
kevincsg
[338]
2010-02-04 10:54
)
机会一直都有,只是你还没有准备好
(空) (
sealw
[388]
2010-02-03 19:41
)
准备好吃饭埋单的钱,就有机会了。
(空) (
pcplayer
[351]
2010-02-03 21:48
)
你个俗人
(空) (
kevincsg
[313]
2010-02-04 10:59
)
膜拜中……
(空) (
禺疆
[346]
2010-02-03 17:38
)
我靠,这个坛子没白混啊
(空) (
jacky1936
[386]
2010-02-03 22:18
)
围观ing
(空) (
好望角
[360]
2010-02-03 22:45
)
.
(空) (
周星驰
[328]
2010-02-03 22:54
)
英国语言文学学士学位--难怪海豹王译书质量非常高。
(空) (
张秋桥
[430]
2010-02-04 00:18
)
前3个头衔连续出现的情况还真不多
(空) (
virushuo
[378]
2010-02-04 02:33
)
幸好看到过大牛
(8字)
(
looklook
[439]
2010-02-04 09:17
)
对英语那个文凭比较感兴趣。。。是读了双学位吗?
(空) (
魔女格格
[381]
2010-02-04 09:25
)
对的,海豹牛是学物理的
(空) (
pigprince
[347]
2010-02-04 09:51
)
能够跟英国语言文学大师一起吃烤串喝啤酒,真是三生有幸啊!
(空) (
fogbound
[406]
2010-02-04 09:32
)
棒棒,来跟我喝茶吧,我请客
(空) (
空山新雨
[445]
2010-02-04 09:52
)
你没有英国语言文学学位!
(14字)
(
pcplayer
[416]
2010-02-04 09:55
)
也好,顺便见识一下棒棒的美女姐姐们
(空) (
空山新雨
[346]
2010-02-04 09:59
)
这才是喝茶的额外收获嘛
(空) (
pcplayer
[433]
2010-02-04 10:00
)
这是喝茶的主要收获
(空) (
空山新雨
[363]
2010-02-04 10:08
)
我周日要陪一个MM去尖沙咀的DFS买化妆品
(10字)
(
fogbound
[391]
2010-02-04 10:08
)
只要你来就好了
(9字)
(
空山新雨
[477]
2010-02-04 10:12
)
你要来的话,就当多认识个朋友呗
(空) (
fogbound
[332]
2010-02-04 10:26
)
属于比较豪爽的,在欧待了多年的北方MM
(空) (
fogbound
[344]
2010-02-04 10:32
)
刚结婚的MM出门找你做陪!
(4字)
(
pcplayer
[453]
2010-02-04 10:13
)
名花已有主,棒棒来松土
(空) (
空山新雨
[391]
2010-02-04 10:15
)
赞
(空) (
wzydf
[337]
2010-02-04 10:36
)
别乱起哄,就是好朋友陪着逛街而已
(空) (
fogbound
[366]
2010-02-04 10:24
)
我媳妇婚后从来没找到异性好朋友陪逛街。。
(空) (
禺疆
[328]
2010-02-04 10:26
)
文化差异吧,异性朋友逛街好玩一点,老公陪着可能还会吵架
(空) (
fogbound
[432]
2010-02-04 10:29
)
我以前倒是经常陪着小嫂子们逛街的
(空) (
JoJo
[343]
2010-02-04 11:54
)
对了,DFS是啥
(空) (
空山新雨
[362]
2010-02-04 10:20
)
Duty Free Store
(空) (
fogbound
[389]
2010-02-04 10:23
)
尖沙咀基本不去
(22字)
(
空山新雨
[381]
2010-02-04 10:27
)
交通方便啊,中港通一车就到海港城Hermes门口了,对面就是DFS
(空) (
fogbound
[716]
2010-02-04 10:28
)
厉害啊,我连海港城有Hermes都不知道
(空) (
空山新雨
[348]
2010-02-04 10:41
)
经常去自然就知道了,中环我也不太熟,蛇口坐船太不方便了,船太少
(空) (
fogbound
[444]
2010-02-04 10:58
)
来中环吧,中环我熟
(空) (
空山新雨
[398]
2010-02-04 11:35
)
张朝阳:不完全的市场经济时刻在妨碍竞争
(125字)
(
pcplayer
[268]
2010-02-04 10:32
)
这家伙太恶心了
(空) (
Apache
[189]
2010-02-04 10:36
)
呼叫死李说下听后感
(空) (
pcplayer
[413]
2010-02-03 08:57
)
就是,也不见总结一下
(空) (
核弹头
[435]
2010-02-03 11:00
)
俺们周末去感受一下
(空) (
pcplayer
[352]
2010-02-03 11:10
)
好
(15字)
(
核弹头
[328]
2010-02-03 12:39
)
週六看老婆, 週日回來
(空) (
dead_lee
[344]
2010-02-03 18:19
)
很不錯, 沒錢買, 不過第二個如果jojo有意二手, 倒是可以考慮下..
(25字)
(
dead_lee
[414]
2010-02-03 18:16
)
死李明显是木耳
(20字)
(
JoJo
[407]
2010-02-03 18:30
)
不得不说
(5字)
(
好望角
[354]
2010-02-03 20:06
)
另外第二个小耳塞即使是二手多半你也不会考虑的
(22字)
(
JoJo
[434]
2010-02-03 18:33
)
可以考慮啊, 俺上個耳機也花了500多了...不過忘記啥牌子了, 用了5年, 扔了...
(空) (
dead_lee
[349]
2010-02-03 19:53
)
你不如让老M帮你带,免税的话只要$110,加$20的税也划算啊
(6字)
(
JoJo
[373]
2010-02-03 20:15
)
麻煩, 如果這樣, 還不如走趟香港了
(空) (
dead_lee
[345]
2010-02-03 20:44
)
来听最好自带音乐,熟悉的音乐听起来会比较有感觉一点
(45字)
(
JoJo
[426]
2010-02-03 18:42
)
你那里不是有一堆什么HI-FI的红歌嘛
(31字)
(
核弹头
[369]
2010-02-03 18:45
)
来得急,没有WAV格式的,只有MP3格式的
(62字)
(
JoJo
[421]
2010-02-03 18:50
)
晕倒,现在好像电驴下不动了,俺以前下的整盘都删掉了,也只有转的MP3了
(空) (
核弹头
[388]
2010-02-03 18:57
)
另外,俺到时候主要去听听口水声就行了,要求也不高
(空) (
核弹头
[411]
2010-02-03 18:59
)
那就听童丽的吧,口水多得惊人,非常的湿。。。
(16字)
(
JoJo
[382]
2010-02-03 19:03
)
这么好的耳机上iPhone……………………
(空) (
好望角
[325]
2010-02-03 20:07
)
iPhone算得上是音质最好的电话了
(55字)
(
JoJo
[405]
2010-02-03 20:13
)
晕, 我不是那个意思,靠,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空) (
核弹头
[308]
2010-02-03 20:31
)
好耳机插到iPhone上,一开声,就能让你扔掉耳机。
(空) (
好望角
[411]
2010-02-03 22:37
)
我这里有24/192格式的古典若干,最能体现高端器材素质了
(69字)
(
JoJo
[408]
2010-02-03 18:48
)
不求旋律,只求音质。比如专听炮声。
(空) (
pcplayer
[340]
2010-02-03 21:49
)
静电耳机什么都能听,就是不能听炮
(78字)
(
JoJo
[423]
2010-02-03 22:00
)
想听炮我这里有ER4,别说炮,飞机起飞都能听
(64字)
(
JoJo
[562]
2010-02-03 22:05
)
这个我喜欢。我就喜欢全频段平坦的,问题是你的耳机平坦了,前面输出的信号不一定平坦啊。
(空) (
pcplayer
[404]
2010-02-03 22:08
)
放心,我有全套监听器材伺候
(64字)
(
JoJo
[406]
2010-02-03 22:12
)
要想调音色,应该用调音台,而不是靠耳机音箱。
(空) (
pcplayer
[401]
2010-02-03 22:25
)
看来你已经多年没玩过音频了
(52字)
(
JoJo
[416]
2010-02-03 22:31
)
10多年不玩器材了。20年前俺拿专业调音台来练耳朵的。
(空) (
pcplayer
[316]
2010-02-03 22:41
)
以前玩音色,都是说晶体管、电子管和MOS管的区别嘛。
(空) (
pcplayer
[450]
2010-02-03 22:43
)
那些都是浮云,扬声器的音色才是最敏感的,皇太子怎么调也不可能调成贵族
(13字)
(
JoJo
[428]
2010-02-04 10:28
)
那就听轰鸣的交响乐中乐团最后面轻微的三角铁的盯盯声,是否清晰,位置是否准确。
(16字)
(
pcplayer
[508]
2010-02-03 22:06
)
这个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18字)
(
JoJo
[410]
2010-02-03 22:09
)
小甜甜千亿遗产争夺案 败诉风水师被捕
(711字)
(
haitao
[311]
2010-02-04 09:17
)
香港网民:陈振聪“蛇不足以吞象”
(3114字)
(
haitao
[289]
2010-02-04 09:54
)
給bb買的zagg今天到了...
(26字)
(
dead_lee
[339]
2010-02-03 20:45
)
召唤BB
(10字)
(
JoJo
[256]
2010-02-03 20:57
)
友情召唤 BB。
(空) (
ycm0263
[193]
2010-02-03 20:57
)
不知zagg是何物的路过
(空) (
UnKnow365
[223]
2010-02-04 08:10
)
同飘过
(空) (
xyzero
[192]
2010-02-04 08:32
)
召唤太后
(空) (
oyjt
[175]
2010-02-04 08:56
)
跟我没关系吧。。zagg是什么?是送给我的吗?我怎么之前都不知道一点消息?为什么要送给我??
(空) (
魔女格格
[299]
2010-02-04 08:58
)
明显是直升机哥哥嘛.
(空) (
oyjt
[213]
2010-02-04 09:00
)
BlackBerry
(空) (
lukejee
[212]
2010-02-04 09:06
)
偶。。。那偶是自作多情了。。。竟然还没弄清楚是什么东西就伸脑袋接石头。。。555.。丢脸。。
(空) (
魔女格格
[230]
2010-02-04 09:10
)
坚决站在鸡蛋一边!
(空) (
pcplayer
[243]
2010-02-04 09:24
)
Burberry不用贴膜。。
(空) (
禺疆
[204]
2010-02-04 09:46
)
一进一出的,存心让人high啊 ......
(225字)
(
xyzero
[357]
2010-02-03 16:50
)
...
(空) (
xman
[195]
2010-02-03 16:55
)
。
(空) (
ycm0263
[203]
2010-02-03 22:12
)
.
(空) (
风无影
[189]
2010-02-03 23:52
)
这不明显逗人玩嘛
(空) (
UnKnow365
[203]
2010-02-04 08:09
)
..
(空) (
looklook
[168]
2010-02-04 09:15
)
上海劝阻市民穿睡衣上街引发热议
(66字)
(
sealw
[328]
2010-02-03 10:59
)
打太极穿的衣服挺像睡衣的
(5字)
(
核弹头
[233]
2010-02-03 11:01
)
穿过睡衣出门的人请举手~~~
(空) (
魔女格格
[215]
2010-02-03 11:04
)
睡衣是什么
(空) (
UnKnow365
[213]
2010-02-03 15:10
)
估计你裸睡的.
(6字)
(
xiaolongren
[247]
2010-02-03 15:28
)
开完会呢?
(空) (
commando
[212]
2010-02-03 13:44
)
记得上海禁止过把内衣晾到临街的窗口上;上海还应该严禁穿拖鞋出门,严禁穿短裤出门,严禁穿凉鞋不穿袜子的出门。应该提倡每个人穿西装打领带出门。
(空) (
pcplayer
[317]
2010-02-03 13:47
)
这不稀奇,US有的州法律更古怪,穿睡衣上街犯法,公鸡半夜打鸣也犯法。
(空) (
Miracle
[246]
2010-02-04 02:51
)
支持把睡衣时装化
(空) (
fogbound
[230]
2010-02-03 14:07
)
想起南大那个裹着浴巾食堂打饭的女生了
(空) (
半打黑趵
[228]
2010-02-03 15:27
)
照片.
(空) (
xiaolongren
[227]
2010-02-03 15:35
)
别露肉就行了
(21字)
(
lanchong
[237]
2010-02-03 15:52
)
你保养了眼睛,还说风凉话!
(空) (
pcplayer
[209]
2010-02-03 15:57
)
问题是
(7字)
(
lanchong
[218]
2010-02-03 17:21
)
下午我教育儿子:少壮不努力,长大做IT。。
(空) (
禺疆
[235]
2010-02-03 17:41
)
打击面太广了。
(空) (
疯子张
[218]
2010-02-03 17:43
)
我说完10分钟,儿子就用他的积木拼了个电脑,然后告诉我,要按WIN键,再按两下U。。
(空) (
禺疆
[228]
2010-02-03 18:00
)
俺照这个说法按了一下,弹出个窗口:辅助工具管理器。
(13字)
(
pcplayer
[267]
2010-02-03 18:03
)
这个我儿子也教过我
(2字)
(
jacky1936
[206]
2010-02-03 23:16
)
...
(空) (
lukejee
[185]
2010-02-03 22:54
)
在国内如何访问facebook?
(空) (
zrbin
[401]
2010-02-03 21:22
)
翻牆
(空) (
dead_lee
[200]
2010-02-03 21:35
)
塞班S60上有个软件
(空) (
jacky1936
[209]
2010-02-03 23:15
)
美国出版商携手软件公司 电子教科书或进入iPad
(65字)
(
sealw
[272]
2010-02-03 19:56
)
这才是Ipad真正的市场,苹果进军世界教育市场的时机差不多快到了。。
(空) (
禺疆
[227]
2010-02-03 21:42
)
昨天我和jojo討論的時候就說, 我要買ipad就是因為用它看雜誌.
(空) (
dead_lee
[226]
2010-02-03 21:48
)
我是苹果黑,不喜欢任何苹果的产品
(18字)
(
JoJo
[253]
2010-02-03 22:23
)
贴这里算了。。我用阴谋获取爱情用阳谋维护婚姻
(71字)
(
魔女格格
[502]
2010-02-03 08:38
)
嗯,这种女人很多,也属正常之列
(空) (
cui-kai
[351]
2010-02-03 08:53
)
你如果知道你婆婆是怎么跟我结婚的,你就会觉得文章里写的只是小巫见大巫了。。
(空) (
禺疆
[379]
2010-02-03 08:57
)
说说看吧。。排骨公公。。。
(空) (
魔女格格
[412]
2010-02-03 08:59
)
不能说。。
(空) (
禺疆
[328]
2010-02-03 09:00
)
为什么。。。说一个吧。。。好想听呢。。
(空) (
魔女格格
[302]
2010-02-03 09:00
)
你能想到一个女人在结婚前不要房子么?你知道为什么么?
(空) (
禺疆
[418]
2010-02-03 09:01
)
因为她知道你结婚后肯定会买房子?
(空) (
魔女格格
[348]
2010-02-03 09:02
)
差不多吧。因为装修房子的风格,她要自己掌握。。
(空) (
禺疆
[323]
2010-02-03 09:04
)
好有心计啊。。。。。这个婆婆好可怕。她还知道排骨你结婚后肯定会好好赚钱买车养小孩吧。
(空) (
魔女格格
[492]
2010-02-03 09:05
)
没错。
(空) (
禺疆
[327]
2010-02-03 09:05
)
排骨被套牢了。。。
(空) (
魔女格格
[350]
2010-02-03 09:06
)
我原来以为我的智商算高了,现在看起来还差一点。。
(61字)
(
禺疆
[478]
2010-02-03 09:08
)
一般媳妇都是事情考虑了很久才告诉你的吧,偶原来都容易冲动任性。。现在也学会了说话做事先想三遍再行动。。偶也会把偶未来的老公调教的很服帖的。。
(空) (
魔女格格
[459]
2010-02-03 09:10
)
你的老公啥标准,说来听听,看看大叔我年轻的时候和你标准差多少?
(空) (
xman
[396]
2010-02-03 09:11
)
第一。。要有消瘦的脸和壮壮的匀称的身材。。。。怎么好像漫画里面美男的样子。。第二。。要他爱我。。
(空) (
魔女格格
[895]
2010-02-03 09:15
)
其他的还没想好。。
(空) (
魔女格格
[317]
2010-02-03 09:15
)
神阿, 流星花园的人物有合格的不?
(空) (
xman
[323]
2010-02-03 09:16
)
自从michael死后偶发现偶更爱mj年轻时候的他。。。韩国台湾的那些偶像不能入眼了。。
(空) (
魔女格格
[387]
2010-02-03 09:19
)
偶发现他像是王子一样。。。好帅。。。好帅。。
(空) (
魔女格格
[356]
2010-02-03 09:19
)
这就叫移情作用
(空) (
Apache
[333]
2010-02-03 09:20
)
你们现在的孩子都想这个阿!! 我是落伍了的,
(空) (
xman
[315]
2010-02-03 09:21
)
麻将年轻时候一点都不帅,要不他也不会去整容了
(空) (
pcplayer
[338]
2010-02-03 09:38
)
帅的一塌糊涂。。关键是气质好。。
(空) (
魔女格格
[392]
2010-02-03 09:40
)
算了吧,第一条还有人能做到,第二条不会。。没有人会永远爱另一个非直系血缘关系的人。
(空) (
禺疆
[333]
2010-02-03 09:16
)
1. fit 2. we will see
(空) (
Apache
[325]
2010-02-03 09:17
)
漫画里面美男? 这个估计不存在吧
(空) (
xman
[353]
2010-02-03 09:18
)
我符合消瘦的脸和壮士的身材
(空) (
Apache
[354]
2010-02-03 09:21
)
帅的一塌糊涂。。关键是气质好。。 (空) (魔女格格 [0] 今天 09:40 )
(空) (
pcplayer
[387]
2010-02-03 10:10
)
关键问题是:你爱不爱他啊?
(空) (
Fish
[377]
2010-02-03 13:58
)
高.
(空) (
仙人掌
[336]
2010-02-03 13:01
)
排骨显摆被人倒追的
(空) (
pcplayer
[342]
2010-02-03 09:11
)
那倒没,我和老婆是相亲才认识的。。
(空) (
禺疆
[351]
2010-02-03 09:14
)
突然想起了小鹿阿姨。。。
(空) (
魔女格格
[297]
2010-02-03 09:16
)
相亲是不是很刺激
(空) (
UnKnow365
[329]
2010-02-03 10:35
)
一点都不刺激,如果相亲能成功,那也是在N次不成功的基础上堆出来的
(空) (
fogbound
[415]
2010-02-03 10:56
)
我就纳闷了,相亲结婚的第一个晚上是怎么度过的---两个人互不熟悉
(空) (
UnKnow365
[757]
2010-02-03 11:02
)
相亲归相亲,相亲与结婚之间还是有时间让你熟悉的。。。
(空) (
fogbound
[353]
2010-02-03 12:45
)
就是,虽然我和媳妇认识两个月就结婚了。。
(空) (
禺疆
[292]
2010-02-03 13:56
)
排骨是奉子成婚吧!
(空) (
fogbound
[327]
2010-02-03 14:05
)
不是,我结婚是4月,摆酒是7月,我儿子是第二年5月出生的。
(空) (
禺疆
[340]
2010-02-03 17:37
)
也就是第一枪就打响了
(空) (
UnKnow365
[316]
2010-02-03 20:41
)
有什么不好说的,大不了先奸后婚。
(空) (
UnKnow365
[373]
2010-02-03 09:55
)
基本还是琼瑶写的吧 (25字) (haitao [2] 今天 08:48)
(空) (
xman
[344]
2010-02-03 09:04
)
琼瑶写的都不是剩女。。。
(空) (
魔女格格
[302]
2010-02-03 09:05
)
不到30岁,不叫做剩的. 你这孩子
(空) (
xman
[338]
2010-02-03 09:06
)
这叫艺术加工
(14字)
(
haitao
[348]
2010-02-03 09:50
)
格格才23顶天了吧
(空) (
空山新雨
[308]
2010-02-03 09:52
)
干嘛把偶说的老了一岁。。。还有5个月满23呢。。。偶现在22.。记住!!奇怪。。怎么过了20后很在乎别人看我的年龄了。。。
(空) (
魔女格格
[384]
2010-02-03 09:58
)
好小伙子很多的,直升机就不错。
(空) (
空山新雨
[295]
2010-02-03 10:05
)
直升机是个热心的大哥哥。。和社区很多人一样。。你们都很好。。
(空) (
魔女格格
[361]
2010-02-03 10:07
)
直升机看到这句话又要内流满面了
(空) (
fogbound
[347]
2010-02-03 10:12
)
在读研究生?俺本科毕业时21还不到呢。
(空) (
pcplayer
[289]
2010-02-03 10:10
)
本硕连读。。厉害的呢。。。
(空) (
魔女格格
[341]
2010-02-03 10:11
)
加油加油!读完出来就是剩女了
(空) (
fogbound
[292]
2010-02-03 10:13
)
读完硕士继续读博士,然后就是灭绝师太了。
(空) (
pcplayer
[288]
2010-02-03 10:16
)
学医学的那是顶级的灭绝师太
(空) (
UnKnow365
[320]
2010-02-03 10:40
)
话说格格读的啥专业呢?开肠剖肚的专业?
(空) (
pcplayer
[290]
2010-02-03 10:46
)
是的。所以你不要把偶惹毛了。。。后果很严重。。哪天落在偶手里。。手一抖。。
(空) (
魔女格格
[346]
2010-02-03 10:54
)
据说学医的不是冷淡就是那个啥
(11字)
(
空山新雨
[443]
2010-02-03 11:00
)
真敢说,胆子不小。你没机会了!
(空) (
pcplayer
[294]
2010-02-03 11:10
)
冷淡是妇科或者产科吧,另外医生有洁癖是正常!
(空) (
fogbound
[372]
2010-02-03 12:46
)
我早结婚几年,你晚出生几年,你就可以做我的女儿了。
(空) (
UnKnow365
[356]
2010-02-03 10:41
)
俺们家那嘎大, 22岁,小孩都打酱油了的阿!
(空) (
xman
[305]
2010-02-03 10:49
)
琼瑶写的都是她得不到的东西
(空) (
Apache
[342]
2010-02-03 14:46
)
这个不能苟责。。。。。。。。连金庸都是这样的啊
(24字)
(
haitao
[339]
2010-02-03 15:08
)
报告太后,有苗头。
(空) (
UnKnow365
[322]
2010-02-03 09:54
)
知音体
(14字)
(
xyzero
[359]
2010-02-03 11:25
)
我落到人群中便会被人海淹没得找不见踪影。
(空) (
有狐
[302]
2010-02-03 12:19
)
恭喜太后
(11字)
(
河北测鱼
[390]
2010-02-03 13:00
)
一个思想一般好的女人,因为爱情变成一个思想很好的女人.那么
(63字)
(
xiaolongren
[425]
2010-02-03 14:36
)
两部门正就全国小产权房问题制定方案
(75字)
(
sealw
[253]
2010-02-03 19:42
)
我九岁博揽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
(66字)
(
pcplayer
[299]
2010-02-03 15:35
)
刚看前2句,还以为是讲海豹人。。。。。。。。。
(空) (
haitao
[218]
2010-02-03 15:36
)
我小时候没读到什么书,所以现在读书还算卖力
(空) (
sealw
[197]
2010-02-03 15:42
)
读书从来不努力的人呢飘过, 也就看过几百本小人书,
(空) (
xman
[229]
2010-02-03 16:10
)
丁丁历险记全套有没有看过
(空) (
Apache
[226]
2010-02-03 16:11
)
没有看全
(空) (
xman
[181]
2010-02-03 16:13
)
这女的也在说爱情.爱情没有错,错的说爱情的人.
(空) (
xiaolongren
[219]
2010-02-03 15:44
)
刚看前2句,还以为是讲pcplayer。。。。。。。。。 (空) (haitao [1] 今天 15:36)
(空) (
xman
[219]
2010-02-03 16:08
)
乱七八糟的
(空) (
commando
[200]
2010-02-03 16:58
)
电视台为啥总是拿这些可怜的人开玩笑,严重怀疑制片人的RP
(空) (
bmkun
[203]
2010-02-03 17:14
)
<人间>节目在炒作,主持人也要出名长广告费阿, 应征的男的都怀疑是炒作安排好的
(空) (
xman
[220]
2010-02-03 17:15
)
听到“例如知音,故事会”,我心里那个自愧不如啊!强人,着实是强人!
(空) (
寒山陋石
[213]
2010-02-03 17:32
)
Palm 冬天里的一把火——热门程序大奖赛开幕【转帖】
(520字)
(
looklook
[287]
2010-02-02 20:05
)
这个怎么搞啊?
(15字)
(
ysb_ysb_ysb
[252]
2010-02-03 09:22
)
呵呵,上官网看看
(空) (
looklook
[220]
2010-02-03 09:27
)
icosta for palm
(空) (
oyjt
[226]
2010-02-03 09:39
)
这个不错,不过palm pre有实体键盘的
(空) (
looklook
[258]
2010-02-03 12:22
)
G1也有键盘.
(空) (
oyjt
[223]
2010-02-03 16:22
)
搞个帕丽斯希尔顿的屏保,会卖出不少的。。
(10字)
(
禺疆
[255]
2010-02-03 12:38
)
webOS可以写native程序么?
(空) (
lukejee
[211]
2010-02-03 15:59
)
请大家看一下视频第42秒,左上角出现了一名只穿三角裤的美女,发现这个的人真是人才
(80字)
(
一夜风雨
[325]
2010-02-03 15:39
)
old!
(空) (
fogbound
[194]
2010-02-03 15:48
)
[广告贴] 业务领域包的设计与测试
(63字)
(
sealw
[249]
2010-02-03 15:35
)
中移动总裁王建宙:不排除收购互联网公司
(65字)
(
sealw
[253]
2010-02-03 14:14
)
可怜啊,下回来的高清碟居然播不了
(34字)
(
JoJo
[405]
2010-02-02 19:25
)
这个表妹不错。。
(空) (
禺疆
[295]
2010-02-02 19:34
)
有凶哦
(空) (
lanchong
[238]
2010-02-02 19:41
)
只好降级到2496来听了,郁闷。。。
(空) (
JoJo
[246]
2010-02-02 19:49
)
凶兆阿
(空) (
looklook
[218]
2010-02-02 20:06
)
好凶
(空) (
半打黑趵
[250]
2010-02-02 20:25
)
AC97 就能放了。
(空) (
ycm0263
[254]
2010-02-02 20:52
)
你放给我看看?不许用SRC,用SRC我也能放
(空) (
JoJo
[259]
2010-02-02 22:57
)
也能放就 OK 了。还有什么问题?
(空) (
ycm0263
[274]
2010-02-03 09:32
)
凶器
(空) (
好望角
[237]
2010-02-02 21:58
)
肥!
(空) (
lukejee
[257]
2010-02-02 23:28
)
大
(空) (
cui-kai
[257]
2010-02-03 08:49
)
换
(空) (
Tomorrow
[222]
2010-02-03 09:30
)
深
(空) (
一夜风雨
[247]
2010-02-03 13:32
)
腊月十八,三十五了。怎么说也得高兴高兴,虽然又浪费一年,还在浪荡。
(空) (
一夜风雨
[493]
2010-02-01 00:03
)
XPH生日快乐。
(空) (
疯子张
[314]
2010-02-01 00:08
)
谢谢,还没睡觉啊,早点休息。
(13字)
(
一夜风雨
[407]
2010-02-01 00:12
)
出差,睡得晚点,明天可以睡个懒觉。
(空) (
疯子张
[336]
2010-02-01 00:14
)
XPH生日快乐。 (空) (疯子张 [1] 今天 00:08)
(空) (
ycm0263
[342]
2010-02-01 00:12
)
谢谢,感觉有可能比你大一轮。
(空) (
一夜风雨
[379]
2010-02-01 00:14
)
你比偶小了差不多一轮好不好?
(空) (
ycm0263
[510]
2010-02-01 00:14
)
日日快乐
(空) (
sea026
[331]
2010-02-01 00:59
)
谢谢。
(空) (
一夜风雨
[338]
2010-02-01 10:35
)
生日快乐。
(空) (
龙之吻
[321]
2010-02-01 06:36
)
谢谢。
(空) (
一夜风雨
[329]
2010-02-01 10:35
)
生日快乐!
(空) (
softdream
[364]
2010-02-01 07:57
)
谢谢。
(空) (
一夜风雨
[382]
2010-02-01 10:35
)
生日快乐,风雨过后,应该喝汤。
(空) (
禺疆
[390]
2010-02-01 08:05
)
谢谢。整天在外出差,老婆不在身边。
(空) (
一夜风雨
[335]
2010-02-01 10:36
)
XPH生日快乐
(空) (
UnKnow365
[352]
2010-02-01 08:06
)
谢谢。整天在外出差,老婆不在身边。
(空) (
一夜风雨
[353]
2010-02-01 10:36
)
生日快乐
(空) (
coolbjwolf
[322]
2010-02-01 08:19
)
谢谢。
(空) (
一夜风雨
[330]
2010-02-01 10:36
)
生日快乐,不小了,注意身体,不要整夜风雨了
(空) (
oyjt
[347]
2010-02-01 09:02
)
谢谢。一月还不回家一次,哪来的整夜啊,羡慕你们啊,可以整夜。
(空) (
一夜风雨
[346]
2010-02-01 10:38
)
生日快乐,不小了,注意身体,不要整夜风雨了 (空) (oyjt [0] 今天 09:02 )
(空) (
风无影
[373]
2010-02-01 09:05
)
生日快乐,不小了,注意身体,不要整夜风雨了 (空) (oyjt [0] 今天 09:02 ) (空) (风无影 [0] 今天 09:05 )
(空) (
lanchong
[343]
2010-02-01 09:27
)
谢谢。一月还不回家一次,哪来的整夜啊,羡慕你们啊,可以整夜。
(空) (
一夜风雨
[361]
2010-02-01 10:38
)
所以要把一个月的攒在一起,那还不要整夜啊?
(空) (
疯子张
[371]
2010-02-01 10:52
)
谢谢。一月还不回家一次,哪来的整夜啊,羡慕你们啊,可以整夜。
(空) (
一夜风雨
[387]
2010-02-01 10:38
)
日日快乐 (空) (sea026 [0] 今天 00:59 )
(空) (
泪眼流星
[358]
2010-02-01 10:32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45]
2010-02-01 10:38
)
XPH生日快乐。 (空) (疯子张 [1] 今天 00:08 )
(空) (
ycm0263
[319]
2010-02-01 10:38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10]
2010-02-01 10:39
)
检举机器人发了两遍,赚了两句谢谢。
(空) (
疯子张
[352]
2010-02-01 10:48
)
机器人年龄难道比我还大?
(空) (
一夜风雨
[425]
2010-02-01 11:45
)
自己看。
(57字)
(
ycm0263
[371]
2010-02-03 09:33
)
生日的快乐!
(空) (
mamei
[370]
2010-02-01 10:47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61]
2010-02-01 11:42
)
.
(空) (
hululu
[301]
2010-02-01 10:56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43]
2010-02-01 11:43
)
生日快乐!
(空) (
半打黑趵
[336]
2010-02-01 11:02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296]
2010-02-01 11:43
)
生日快乐! 还挺年轻的
(空) (
品雪
[379]
2010-02-01 11:04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51]
2010-02-01 11:43
)
XPH,生日快乐
(空) (
ysb_ysb_ysb
[343]
2010-02-01 11:07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45]
2010-02-01 11:44
)
LPH生日快乐。 (空) (疯子张 [1] 今天 00:08 )
(空) (
核弹头
[387]
2010-02-01 11:10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74]
2010-02-01 11:44
)
浪荡有什么不好。生日快乐
(空) (
空山新雨
[392]
2010-02-01 11:45
)
谢谢, 出差时间太多了,一年大概10月在外,想老婆孩子。
(空) (
一夜风雨
[472]
2010-02-01 11:47
)
顾家男人。这样的话,换一份?或者作后台不做前台?
(空) (
空山新雨
[403]
2010-02-01 11:48
)
生日快乐!长我一岁.
(空) (
xiaolongren
[863]
2010-02-01 11:49
)
谢谢,属兔。
(空) (
一夜风雨
[329]
2010-02-01 16:56
)
生日快乐!
(空) (
狒狒
[350]
2010-02-01 11:53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08]
2010-02-01 16:56
)
LPH生日快乐。 (空) (疯子张 [1] 今天 00:08 ) (空) (核弹头 [1] 今天 11:10)
(空) (
周星驰
[399]
2010-02-01 12:36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43]
2010-02-01 16:56
)
生日快乐!!!!
(空) (
fogbound
[341]
2010-02-01 12:51
)
谢谢啊。fogbound年轻啊。
(空) (
一夜风雨
[362]
2010-02-01 16:57
)
年轻的让人羡慕和极度嫉妒
(空) (
Fish
[390]
2010-02-01 17:00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72]
2010-02-01 18:04
)
生日快乐,比偶大四岁。
(空) (
七零年代
[368]
2010-02-01 17:33
)
70这么年轻啊?!
(空) (
风无影
[339]
2010-02-01 17:37
)
谢谢,也算是70年代。
(空) (
一夜风雨
[339]
2010-02-01 18:05
)
生日快乐!!!!
(空) (
河北测鱼
[329]
2010-02-02 21:01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296]
2010-02-03 10:49
)
xmh生日快乐。。。
(空) (
Tanya
[378]
2010-02-02 21:51
)
太后吉祥,谢谢啊。xmh啥意思?
(空) (
一夜风雨
[573]
2010-02-03 10:50
)
小毛孩。。
(空) (
魔女格格
[313]
2010-02-03 10:55
)
为啥是毛孩呢?
(空) (
河北测鱼
[354]
2010-02-03 13:02
)
怎么也算是老毛孩了。
(空) (
一夜风雨
[360]
2010-02-03 13:29
)
日日快乐
(7字)
(
looklook
[292]
2010-02-03 09:06
)
谢谢啊。没有日日啊。
(空) (
一夜风雨
[389]
2010-02-03 10:50
)
生日快乐。。。
(空) (
魔女格格
[331]
2010-02-03 09:08
)
谢谢啊。格格快乐,我家小丫头也很好玩了。
(空) (
一夜风雨
[352]
2010-02-03 10:53
)
幼齿生日快乐
(空) (
steel1
[349]
2010-02-03 09:27
)
谢谢啊。人不能活500年,不是幼齿了。
(空) (
一夜风雨
[393]
2010-02-03 10:53
)
XPH 生日快乐。 (空) (疯子张 [1] 前天 00:08)
(空) (
cliff
[329]
2010-02-03 11:08
)
谢谢啊。
(空) (
一夜风雨
[324]
2010-02-03 13:28
)
感觉3D视频技术将会成为未来一年内的主流
(36字)
(
fogbound
[406]
2010-02-02 11:21
)
一年估计悬,没这么快,价格会是个瓶颈
(空) (
风无影
[310]
2010-02-02 11:22
)
3D电视我是看过了,相当惊艳啊! 深圳机场候机楼几台TCL的效果就很不错,赤裸裸的活广告啊,眼镜都不用戴了
(55字)
(
fogbound
[431]
2010-02-02 11:26
)
推出好几年了
(空) (
半打黑趵
[299]
2010-02-02 11:27
)
过眼云烟,3D技术只是过渡技术,如果现在扔了一大把钱在里面的话,过两年应该会没地方哭的。
(空) (
禺疆
[357]
2010-02-02 11:28
)
啥不是過眼雲煙
(空) (
dead_lee
[300]
2010-02-02 11:44
)
对短暂的人生来说,贵金属和藏品可长线投资。。短线的投资可选择的也不包括3D技术。。
(空) (
禺疆
[336]
2010-02-02 11:46
)
藏品才是过眼云烟。一幅几千年的画,在你手中也就几年几十年,就换到别人手上去了。
(41字)
(
pcplayer
[415]
2010-02-02 11:58
)
那玩意就是用来换货币的,谁有那文化,还把玩它?
(空) (
禺疆
[311]
2010-02-02 12:44
)
沒錢投資, 希望人多投資在技術上, 這我們作為老百姓才能享受
(空) (
dead_lee
[300]
2010-02-02 12:00
)
永远都是过渡的,从来就没有最终技术这个说法
(空) (
fogbound
[315]
2010-02-02 12:43
)
我相信会有终极技术的。。。
(空) (
禺疆
[347]
2010-02-02 12:45
)
终极技术就是
(13字)
(
pcplayer
[410]
2010-02-02 13:21
)
终极技术是脑内补完
(空) (
半打黑趵
[352]
2010-02-02 14:00
)
好象老外要3D转足球赛了
(空) (
sealw
[286]
2010-02-02 12:05
)
是啊,世界杯都要开始用3D来转播了,3D电视也应该要火一把了
(空) (
fogbound
[338]
2010-02-02 12:42
)
千万别火,等几年再火。等我在国内把住位置先
(空) (
半打黑趵
[322]
2010-02-02 13:35
)
你要相信世界杯的吸引力
(空) (
fogbound
[332]
2010-02-02 13:44
)
情色大师丁度-巴拉斯 要拍世界首部3D版色情片
(450字)
(
UnKnow365
[393]
2010-02-02 14:50
)
我有点想看3D色的,不知道戴上眼镜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12字)
(
xiaolongren
[495]
2010-02-02 15:31
)
illusion 虚拟女友 2月发售
(空) (
空山新雨
[330]
2010-02-02 15:33
)
是不是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空) (
UnKnow365
[294]
2010-02-02 15:55
)
这个比较期待.
(空) (
bjwf
[305]
2010-02-02 17:10
)
红绿的有很多了
(空) (
freegink
[320]
2010-02-03 07:32
)
好像英超有的比赛已经准备3D直播了。
(空) (
龙之吻
[279]
2010-02-02 15:40
)
俺最近硬是在一块嵌入式游戏板里也搞出一个3D来了
(7字)
(
wilddeer
[385]
2010-02-02 16:51
)
我一直期待一个眼镜就可以全搞定的3D家庭影院,那样就不用去影院了。
(空) (
beijingshizi
[329]
2010-02-03 12:22
)
现在就有,去taobao上搜搜。当然观看体验很一般
(空) (
半打黑趵
[302]
2010-02-03 12:31
)
关键看成像区有多大,清晰度如何?
(空) (
beijingshizi
[320]
2010-02-03 12:35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