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伊利诺伊州将因为Scott Brown破产吗?
(88字)
(
sealw
[246]
2010-02-06 10:25
)
“神木模式”离“神州模式”有多远——神木每人免费的公费医疗花销是330元,全国按此标准,4300亿元就可以实现了———而在每年7万亿元的财政收入下,这只能说明“有了钱不会花”
(897字)
(
haitao
[251]
2010-02-06 10:09
)
当规则是官口时
(25字)
(
lanchong
[212]
2010-02-06 10:15
)
神木也应该把领导的费用平均进去的了吧。。。。。。。。。。
(空) (
haitao
[187]
2010-02-06 10:17
)
我对于苹果iPad的预测
(59字)
(
sealw
[283]
2010-02-06 10:08
)
靠,类似的东西多了去了
(13字)
(
JoJo
[216]
2010-02-06 10:12
)
2010年2月6日,钢铁流星同志视察了CNDEV,并与CBD的主要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137字)
(
钢铁流星雨
[259]
2010-02-06 10:10
)
核弹头的TF10不错
(41字)
(
JoJo
[263]
2010-02-05 23:45
)
俺不喜欢那种风格。听震撼的效果还是听大音箱比较好。
(空) (
pcplayer
[204]
2010-02-06 01:03
)
坏我名声。。。
(9字)
(
核弹头
[205]
2010-02-06 01:20
)
贫困落后,还是算了
(77字)
(
JoJo
[232]
2010-02-06 08:50
)
国内Android开发者的早春寒:前途远大回报太少
(65字)
(
sealw
[246]
2010-02-06 08:02
)
土地收益绑架城市发展前景 杭州政府被迫救市
(69字)
(
sealw
[235]
2010-02-06 07:55
)
李宗盛新歌 "给自己的歌"
(1201字)
(
holly
[307]
2010-02-06 00:20
)
..
(空) (
dead_lee
[175]
2010-02-06 00:37
)
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
(48字)
(
sealw
[294]
2010-02-06 06:24
)
主权债务担忧空袭全球股市
(80字)
(
sealw
[253]
2010-02-06 06:11
)
中国资本项目顺差骤增10倍 外汇局称非热钱所致
(70字)
(
sealw
[220]
2010-02-06 06:10
)
看了搞笑奇闻的笑话原来南北大同啊,上海人说装13,北京人说装B,原来只是拆开的字母而已
(空) (
bmkun
[270]
2010-02-05 16:41
)
上海人说13点吧, 没有说装13阿阿
(空) (
xman
[213]
2010-02-05 16:43
)
13点最初是指那些学老外把下午一点说成13点的人。。。。。。。
(13字)
(
haitao
[231]
2010-02-05 16:58
)
不太对吧,我从记事起就听到这个词了
(51字)
(
有狐
[243]
2010-02-06 00:25
)
这个请百度,有好几种解释
(空) (
hululu
[225]
2010-02-06 00:33
)
上海人最早学老外,可比你记事的时候要早多了
(空) (
haitao
[219]
2010-02-06 00:54
)
月薪1万以上的人,也有很多很失败的
(空) (
十方
[220]
2010-02-05 19:11
)
1萬又如何? 剛剛夠養家, 說失敗也很正常
(空) (
dead_lee
[207]
2010-02-05 19:40
)
推论:死李的工资原高于17K (空) (疯子张 [0] 今天 20:19 )
(空) (
疯子张
[196]
2010-02-05 20:20
)
美金吧
(空) (
Tomorrow
[189]
2010-02-05 20:38
)
[转]月薪不到一万人民币的男人,是彻底失败的男人
(56字)
(
仙人掌
[441]
2010-02-05 10:29
)
俺好失败.....
(空) (
pcplayer
[281]
2010-02-05 10:32
)
装
(空) (
xman
[257]
2010-02-05 12:02
)
这样算的话,中国男人有99.9%都彻底失败.
(空) (
bjwf
[366]
2010-02-05 10:32
)
所以回贴是骂声一片.不过这里应该有几位不失败的成功人士吧.
(空) (
仙人掌
[393]
2010-02-05 10:36
)
这里成功人士简直太多了。
(空) (
pcplayer
[305]
2010-02-05 10:40
)
貌似这里除了偶外就没几个不成功人士了。
(空) (
ycm0263
[298]
2010-02-05 13:00
)
压根就没把面锅算在内的吧.注意自己是机器,不是人类,更何况说的是男人.
(空) (
泪眼流星
[337]
2010-02-05 17:12
)
╭∩╮(︶︿︶)╭∩╮
(空) (
ycm0263
[263]
2010-02-05 20:29
)
俺好失败..... (空) (pcplayer [0] 今天 10:32 )
(空) (
空山新雨
[287]
2010-02-05 10:35
)
鄙视
(空) (
xman
[339]
2010-02-05 12:02
)
俺 是失败中的失败
(空) (
UnKnow365
[327]
2010-02-05 10:38
)
太失败了
(空) (
oyjt
[282]
2010-02-05 10:40
)
算了。。。我去找个地缝。。。
(空) (
禺疆
[288]
2010-02-05 10:41
)
我承认——我好失败!
(空) (
寒山陋石
[265]
2010-02-05 10:45
)
我哭
(空) (
lukejee
[297]
2010-02-05 10:48
)
月薪不足3000RMB跟我站一起。
(空) (
禺疆
[280]
2010-02-05 10:49
)
咱们哥俩好阿. 站队
(空) (
xman
[380]
2010-02-05 11:58
)
===========楼上的都别哭了,他打错了,是日元===========
(空) (
LearnUp
[290]
2010-02-05 10:49
)
日元我也要哭
(空) (
lukejee
[303]
2010-02-05 10:59
)
CNDEV真理:钱越多,哭的越厉害
(空) (
LearnUp
[349]
2010-02-05 11:12
)
你在说面面吧?
(空) (
commando
[291]
2010-02-05 11:54
)
从来不哭的人飘过。
(11字)
(
ycm0263
[303]
2010-02-05 13:01
)
面面是流机油
(空) (
xyzero
[303]
2010-02-05 17:01
)
╭∩╮(︶︿︶)╭∩╮
(空) (
ycm0263
[236]
2010-02-05 20:28
)
偶已经习惯失败的麻木了
(空) (
lanchong
[282]
2010-02-05 10:52
)
老胡老温就很失败啊。
(22字)
(
Tomorrow
[310]
2010-02-05 11:09
)
我失败,但我不相信楼上的全失败.
(空) (
xiaolongren
[255]
2010-02-05 11:14
)
真该泪雨滂沱了
(空) (
一夜风雨
[296]
2010-02-05 11:22
)
.....
(空) (
半打黑趵
[270]
2010-02-05 11:23
)
掩面痛哭、、、、、
(空) (
C007
[297]
2010-02-05 11:23
)
.
(空) (
周星驰
[284]
2010-02-05 11:48
)
这个月是负26万元~~ 我更应该哭死
(空) (
xman
[337]
2010-02-05 11:56
)
你这是在XB
(空) (
LearnUp
[352]
2010-02-05 12:04
)
现在收入是0阿,
(24字)
(
xman
[787]
2010-02-05 12:05
)
26万的车,可以晚上11点在路边问
(21字)
(
xiaolongren
[354]
2010-02-05 12:17
)
腰带随便勒一下就掉出26万来, 大家来围观大米
(空) (
lukejee
[278]
2010-02-05 12:39
)
你这是收支平衡,关键支出巨大。
(10字)
(
周星驰
[356]
2010-02-05 12:46
)
听说过月薪5000贷款买宝马的么?
(15字)
(
xman
[301]
2010-02-05 15:08
)
-----------------------------------------BS 楼上各位。竟然为一精神有病的人的言词,伤心成这样。
(空) (
七零年代
[330]
2010-02-05 12:48
)
证明以上同志与该精神病人发生了共鸣
(8字)
(
JoJo
[355]
2010-02-05 12:51
)
月总收入 1.5KRMB 的人飘过。
(空) (
ycm0263
[274]
2010-02-05 12:59
)
苦不苦,想想面哥1K5......
(32字)
(
JoJo
[395]
2010-02-05 13:04
)
累不累,想想面哥不瞌睡。
(空) (
pcplayer
[349]
2010-02-05 13:07
)
╭∩╮(︶︿︶)╭∩╮ (空) (ycm0263 [0] 今天 13:07)
(空) (
commando
[265]
2010-02-05 14:03
)
╭∩╮(︶︿︶)╭∩╮
(空) (
ycm0263
[323]
2010-02-05 13:07
)
偶不活了.
(空) (
泪眼流星
[266]
2010-02-05 16:48
)
失败
(空) (
looklook
[282]
2010-02-05 13:29
)
--------------------------------------鄙视楼上们的, 大过年的, 都不哭,今年好好干---------------------
(21字)
(
xman
[318]
2010-02-05 14:14
)
不看内容都知道偶就是失败中的失败
(空) (
holly
[282]
2010-02-05 15:13
)
你更能哭穷.
(空) (
xman
[301]
2010-02-05 15:14
)
招人了...
(334字)
(
dead_lee
[306]
2010-02-05 19:39
)
工資如下
(34字)
(
dead_lee
[229]
2010-02-05 19:42
)
推论:死李的工资原高于17K
(空) (
疯子张
[220]
2010-02-05 20:19
)
换了FF3.6,打开google wave 明显快了
(空) (
半打黑趵
[256]
2010-02-05 20:11
)
MGBD,忍他一年多了,老子真不想干了
(空) (
bjwf
[497]
2010-02-05 15:00
)
握手阿, 作个体吧
(空) (
xman
[290]
2010-02-05 15:04
)
谢谢关注.我就是发发牢骚
(空) (
bjwf
[318]
2010-02-05 15:29
)
这次丫又干啥啊?
(空) (
pigprince
[283]
2010-02-05 15:05
)
也没干啥,一年来,总是把没人愿意干的,吃力不讨好的垃圾事分给我做.
(空) (
bjwf
[345]
2010-02-05 15:27
)
再忍丫几个月,等拆分了看有没有变化.
(21字)
(
bjwf
[346]
2010-02-05 15:28
)
hehe
(空) (
pigprince
[265]
2010-02-05 15:29
)
啥体检?移民??
(空) (
pcplayer
[266]
2010-02-05 15:34
)
en.
(空) (
bjwf
[308]
2010-02-05 15:49
)
where, whre
(空) (
空山新雨
[267]
2010-02-05 15:50
)
Canada.
(空) (
bjwf
[291]
2010-02-05 16:03
)
这年头,能走就走吧。人一挪就活了。
(空) (
pcplayer
[286]
2010-02-05 15:51
)
我也想问,怎么走。加拿大?新加坡?澳洲?
(空) (
空山新雨
[295]
2010-02-05 16:02
)
技术移民呗.
(空) (
bjwf
[284]
2010-02-05 16:03
)
是不是要坐两年移民监?
(空) (
空山新雨
[341]
2010-02-05 16:12
)
如果愿意去的话,坐不坐有什么关系,不想去的话,又何必去坐呢.
(空) (
bjwf
[310]
2010-02-05 16:13
)
拿了身份还要出来工作的啊。加拿大不是挣钱的地方
(空) (
空山新雨
[352]
2010-02-05 16:15
)
派一个人去坐似乎就可以了?
(空) (
pcplayer
[324]
2010-02-05 16:15
)
能者多劳。
(空) (
疯子张
[241]
2010-02-05 15:43
)
去DB吧
(空) (
wzydf
[260]
2010-02-05 15:09
)
DB是啥?
(空) (
bjwf
[267]
2010-02-05 15:29
)
汗,看错了,以为是空山
(32字)
(
wzydf
[369]
2010-02-05 15:30
)
那会,你还没有结婚呢~~~how time flies,nothing is impossible
(空) (
狒狒
[355]
2010-02-05 15:41
)
是啊,今年说不定还会要孩子。我这比空山还年轻的小p孩都……
(空) (
wzydf
[307]
2010-02-05 17:37
)
啊,你记错了吧.
(23字)
(
bjwf
[287]
2010-02-05 15:47
)
为什么让人去大便啊
(空) (
oyjt
[314]
2010-02-05 16:50
)
忍无可忍,再忍一下。
(空) (
pcplayer
[314]
2010-02-05 15:13
)
嗯,再忍一下
(空) (
bjwf
[263]
2010-02-05 15:31
)
自己干吧.
(空) (
holly
[287]
2010-02-05 15:14
)
没啥可干的啊
(空) (
bjwf
[326]
2010-02-05 15:31
)
Java熟么,有兴趣干HK么
(空) (
空山新雨
[318]
2010-02-05 15:44
)
了解一些,谈不上熟,只能称为精通, HK有兴趣.
(空) (
bjwf
[320]
2010-02-05 15:48
)
J2SE 高性能计算?
(空) (
空山新雨
[343]
2010-02-05 16:18
)
我是忍了3年了。。。。。。。。。。。。。。
(83字)
(
haitao
[365]
2010-02-05 15:49
)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空) (
疯子张
[332]
2010-02-05 15:55
)
不像你这么抢手啊。。。。。。。。。。。。
(123字)
(
haitao
[374]
2010-02-05 16:00
)
俺的好日子也就这两年。
(16字)
(
疯子张
[322]
2010-02-05 16:15
)
你忍的时间和我差不多,最后公司内部斗争,把我干掉了,也好,做个体了的.
(空) (
xman
[351]
2010-02-05 15:55
)
以你右倾的性格,趁着还没孩子,早移民早好
(空) (
bmkun
[277]
2010-02-05 16:18
)
要说杯具
(37字)
(
coolbjwolf
[349]
2010-02-05 16:22
)
小狼在09年股票收益大大地。
(空) (
疯子张
[294]
2010-02-05 16:25
)
把以前的损失拿回来而已, 大大地就TMD回家休息了
(空) (
coolbjwolf
[310]
2010-02-05 16:26
)
小狼威武!
(空) (
fogbound
[274]
2010-02-05 17:27
)
你这算啥阿, 我的上层自杀了, 天下大乱, 内部斗争把我给out了, 我去参加个相关的会议都得自己要申请
(5字)
(
xman
[319]
2010-02-05 16:29
)
你这级别高,我们都是普通工人
(空) (
coolbjwolf
[299]
2010-02-05 16:30
)
我就是个底层干活的,站错队了的.
(空) (
xman
[310]
2010-02-05 16:32
)
拉到吧, 我的总资产都买不起你的车
(空) (
coolbjwolf
[242]
2010-02-05 16:35
)
不就是辆破车吗, 送人, .... 没有想到我成了愁富的对象
(空) (
xman
[376]
2010-02-05 16:37
)
报名~~~
(空) (
狒狒
[253]
2010-02-05 16:38
)
我还有一个私人海岛,你要不要阿?
(空) (
xman
[321]
2010-02-05 16:46
)
谢谢,养不起~~
(空) (
狒狒
[262]
2010-02-05 17:00
)
如果是大堡礁你去么? 无敌海景还有工资拿
(空) (
fogbound
[328]
2010-02-05 17:01
)
那片大堡礁是我的私人财产, 你现在就搞个渔船过去收岛,抓住了,就提我就 欧了
(空) (
xman
[358]
2010-02-05 17:03
)
如果可以把自己的朋友、家人、网友们都带去,还行
(空) (
狒狒
[302]
2010-02-05 17:09
)
7~~~ 一点都不实在。不想送车了,就直说,还扯什么扯 私人海岛~~~
(空) (
狒狒
[309]
2010-02-05 17:36
)
拉到吧, 我的总资产都买不起你的车
(空) (
空山新雨
[301]
2010-02-05 16:36
)
你个大米~~, 你一个月够我干一年的
(空) (
xman
[362]
2010-02-05 16:38
)
拉到吧, 我的总资产都买不起你的车 (空) (coolbjwolf [1] 今天 16:35 )
(空) (
fogbound
[295]
2010-02-05 16:40
)
xph
(空) (
xman
[255]
2010-02-05 16:41
)
-------------看来我比以上大侠都差很多,我一般很难忍过半年的-------------
(空) (
wzydf
[331]
2010-02-05 17:37
)
这我信。因为忍耐力跟水平一般成反比。
(13字)
(
疯子张
[365]
2010-02-05 17:40
)
坚决不能中照,走也得拿了钱走
(空) (
十方
[325]
2010-02-05 19:09
)
音乐能力测试
(63字)
(
JoJo
[452]
2010-02-04 16:42
)
如果是考听绝对音高的话,俺是不行滴。
(空) (
pcplayer
[266]
2010-02-04 16:51
)
节奏、记忆力、音感,与音质无关
(15字)
(
JoJo
[343]
2010-02-04 16:54
)
偶连乐器都分不清
(空) (
核弹头
[297]
2010-02-04 17:04
)
NND,后面的鼓声根本数不过来
(5字)
(
核弹头
[329]
2010-02-04 17:18
)
花了9分钟,得了6分,中间有些题第一遍还没听完就选答案了
(空) (
fogbound
[300]
2010-02-04 17:26
)
11 75% 62% 68% 68% 67%
(空) (
半打黑趵
[291]
2010-02-04 17:26
)
表妹
(空) (
oyjt
[242]
2010-02-04 17:28
)
NND,测试记忆啊。
(空) (
pcplayer
[251]
2010-02-04 17:29
)
乐感
(空) (
Ostrich
[297]
2010-02-04 18:14
)
其实是考记忆的。因为考前后两段是否一样。听后面的时候,不记得前面的了嘛。
(空) (
pcplayer
[278]
2010-02-05 08:40
)
13.62,67,67,71,68
(39字)
(
oyjt
[302]
2010-02-04 17:48
)
忒难了10分, 62 71 68 68 69
(空) (
bmkun
[276]
2010-02-04 20:31
)
这几个表妹可以啊
(3字)
(
lukejee
[283]
2010-02-04 18:19
)
在听老柴的1812,穆迪指挥的
(17字)
(
JoJo
[294]
2010-02-04 18:21
)
12分,71%,72%,67%,71%,74%
(空) (
softdream
[247]
2010-02-04 23:33
)
15分,音乐学院的高材生16—18,偶只差一分
(空) (
仇亮
[314]
2010-02-05 01:13
)
16分,81,80,83,82,81
(空) (
zhong
[290]
2010-02-05 17:47
)
高材生出现了!
(空) (
lukejee
[286]
2010-02-05 18:42
)
杯具啊,年会啥都没抽到
(空) (
Apache
[235]
2010-02-05 18:02
)
年会有烧鹅么
(空) (
核弹头
[206]
2010-02-05 18:05
)
阳光普照奖,烧鹅一只。
(空) (
疯子张
[206]
2010-02-05 18:12
)
转...
(空) (
xman
[167]
2010-02-05 18:24
)
我年年都是阳光普照奖
(空) (
阿善
[206]
2010-02-05 18:36
)
现在流行凤姐了呀
(98字)
(
commando
[314]
2010-02-05 15:40
)
凤姐威武。
(空) (
疯子张
[193]
2010-02-05 15:46
)
威武啊。。。
(空) (
Tanya
[194]
2010-02-05 17:42
)
凤姐威武。 不用打扮可以直接演女泰山(空) (疯子张 [0] 今天 15:46)
(空) (
UnKnow365
[203]
2010-02-05 17:42
)
信凤姐,得自信。
(空) (
疯子张
[213]
2010-02-05 17:45
)
过年了你们准备给父母、岳父岳母买啥?
(68字)
(
fogbound
[310]
2010-02-05 16:53
)
把自己送回家比买啥都强
(空) (
oyjt
[207]
2010-02-05 16:55
)
自己肯定要回去的啊,去年春节是唯一一次没回去过年的春节
(空) (
fogbound
[214]
2010-02-05 16:56
)
真有心阿, 我就给俺父母买了稻香村的点心. 没有了, 鄙视我自己..
(16字)
(
xman
[225]
2010-02-05 16:55
)
啥时候有的岳父岳母?
(空) (
核弹头
[230]
2010-02-05 17:21
)
我是为大家回答的时候准备的!
(空) (
fogbound
[220]
2010-02-05 17:22
)
红包是一定的,但是东西还没想好啊。。。
(空) (
Tanya
[215]
2010-02-05 17:22
)
说实话,台历真是个好东东,把自己的照片做一本台历,又漂亮又实惠
(空) (
fogbound
[205]
2010-02-05 17:23
)
偶们老家的规矩是:只能长辈给晚辈压岁钱,平辈的也不能给。
(空) (
疯子张
[208]
2010-02-05 17:35
)
买了纽曼最低价的PH10C
(37字)
(
lanchong
[227]
2010-02-05 17:31
)
没钱,回家啃老。
(空) (
UnKnow365
[195]
2010-02-05 17:39
)
局长啃厅长的老?
(空) (
xiaolongren
[251]
2010-02-05 17:45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