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3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这里有没有SSH的粉丝阿?在写批判SSH的短文,会不会给人扁阿?
(空) (
steel1
[296]
2010-02-08 16:28
)
写,我支持
(10字)
(
空山新雨
[274]
2010-02-08 16:30
)
ssh 192.168.0.1?
(空) (
xiaolongren
[249]
2010-02-08 16:30
)
SSH是谁?
(空) (
Fish
[261]
2010-02-08 16:30
)
SHE她表哥
(空) (
pcplayer
[310]
2010-02-08 16:32
)
是表弟吧,H排在E后面的
(空) (
UnKnow365
[319]
2010-02-08 16:37
)
隔那么远,应该是儿子吧。
(空) (
xiaolongren
[279]
2010-02-08 16:38
)
3个怎么生一个?
(空) (
jacky1936
[251]
2010-02-08 18:26
)
没听说过双飞?
(空) (
ycm0263
[248]
2010-02-08 18:46
)
这AI,杠杠地
(空) (
jacky1936
[219]
2010-02-08 19:31
)
╭∩╮(︶︿︶)╭∩╮
(空) (
ycm0263
[214]
2010-02-08 19:35
)
批文已阅,建议批判同时给出解决方案。
(空) (
mhappy
[239]
2010-02-09 09:33
)
NND 马上就要春节了,还没发奖金!
(空) (
fogbound
[304]
2010-02-08 15:53
)
BS有奖金发的。
(空) (
xiaolongren
[290]
2010-02-08 16:00
)
同意楼上意见。
(空) (
ycm0263
[233]
2010-02-08 16:00
)
16:00对16:00
(9字)
(
xiaolongren
[359]
2010-02-08 16:02
)
见过有人凌晨 4 点多以为偶不在偷偷爬上来 BS 偶结果 3 秒钟后被偶 BS 的没有?
(空) (
ycm0263
[256]
2010-02-08 16:57
)
BSN.如一分钟内你不反BS,则你输
(空) (
空山新雨
[265]
2010-02-08 16:58
)
╭∩╮(︶︿︶)╭∩╮
(空) (
ycm0263
[221]
2010-02-08 17:00
)
两分钟
(空) (
空山新雨
[222]
2010-02-08 17:01
)
没看到偶刚才忙着 BS 跟你一样装的核弹头?
(空) (
ycm0263
[290]
2010-02-08 17:02
)
你不是多线程的么?133跑不动啦?
(空) (
空山新雨
[270]
2010-02-08 17:02
)
╭∩╮(︶︿︶)╭∩╮
(空) (
ycm0263
[230]
2010-02-08 17:05
)
俺今年没奖金
(6字)
(
空山新雨
[324]
2010-02-08 16:02
)
哇!吃果果的显摆
(空) (
wzydf
[255]
2010-02-08 16:05
)
显摆不是你的错。
(空) (
xiaolongren
[291]
2010-02-08 16:21
)
花红是什么?
(9字)
(
核弹头
[311]
2010-02-08 16:47
)
就是你每年年底拿的那大笔分红!!!
(空) (
ycm0263
[270]
2010-02-08 16:58
)
不懂,看来这些分红、花红啥的,都是米王的专用词语吧
(空) (
核弹头
[310]
2010-02-08 17:01
)
对。就是你们这些米王的专用词语。
(空) (
ycm0263
[274]
2010-02-08 17:01
)
显摆跳槽也比年终奖多的
(空) (
fogbound
[258]
2010-02-08 17:28
)
多發了半個月工資, 算是俺pbc1的獎勵..
(空) (
dead_lee
[278]
2010-02-08 18:23
)
俺连工资都还没拿到呢。
(空) (
pcplayer
[272]
2010-02-09 00:03
)
今天上网班就要放假了
(8字)
(
ysb_ysb_ysb
[274]
2010-02-09 08:51
)
还上半天班.就可以准备回家咯.
(空) (
泪眼流星
[252]
2010-02-09 09:03
)
# 俺连工资都还没拿到呢。 (空) (pcplayer [0] 今天 00:03)
(空) (
xman
[264]
2010-02-09 09:15
)
JOJO呢
(89字)
(
核弹头
[286]
2010-02-08 17:26
)
练耳吧,差别大了去了
(136字)
(
JoJo
[265]
2010-02-08 17:36
)
看来是耳朵太木了
(11字)
(
核弹头
[280]
2010-02-08 17:44
)
那也不至于,只是没练而已,练几次就行了
(66字)
(
JoJo
[262]
2010-02-08 17:49
)
估计是声卡或耳机不行,导致那个区别出不来。
(空) (
pcplayer
[212]
2010-02-09 00:05
)
TF10也是2000级别的耳机,没那么差的,只是风格偏流行而已
(10字)
(
JoJo
[267]
2010-02-09 01:47
)
台式机的稍好点
(20字)
(
核弹头
[205]
2010-02-09 02:02
)
呼唤直升机:台湾小偷遥控微型直升机侦查后作案
(空) (
pcplayer
[312]
2010-02-08 09:00
)
直升机950元?台币的话太便宜了。
(空) (
lanchong
[257]
2010-02-08 09:05
)
嘿,国内也就这个价格
(空) (
Apache
[235]
2010-02-08 09:19
)
国内100的遥控只能前后,并且没多载东西的能力
(空) (
lanchong
[255]
2010-02-08 09:30
)
你想多带什么?地狱火?响尾蛇?
(空) (
ycm0263
[283]
2010-02-08 13:06
)
有一样的么?搞一个
(空) (
jacky1936
[253]
2010-02-08 09:37
)
广州市面上很多吖。比较高档的大概是 150。不过飞不了多高,大概就是 6 层楼的高度吧。
(12字)
(
ycm0263
[343]
2010-02-08 13:10
)
高端的能到60-100米,问题是太高了看不清
(24字)
(
JoJo
[300]
2010-02-08 13:58
)
你不知道按你的标准,即使是底端(不是低端)也是很多玩高端的人不敢想象的吗?
(14字)
(
ycm0263
[289]
2010-02-08 14:48
)
不懂,为什么飞不高呢?既然能飞10米高,那飞100米高就不应该有问题。
(23字)
(
疯子张
[316]
2010-02-08 14:13
)
不清楚。这是买了那种玩具遥控直升机的人的经验。
(空) (
ycm0263
[304]
2010-02-08 14:49
)
遥控器只有100米范围
(28字)
(
JoJo
[300]
2010-02-08 17:44
)
哦,原来是遥控范围问题。
(空) (
疯子张
[264]
2010-02-08 18:06
)
10多年前,深圳有个小老板投资买了个遥控飞艇,准备拿来挂广告赚钱。结果一不小心飞艇飞出了遥控器范围....30万失踪了。
(空) (
pcplayer
[273]
2010-02-09 00:50
)
召唤竹杆
(空) (
sealw
[233]
2010-02-08 09:24
)
那个四螺旋桨iphone控制的也很不错啊,没声音
(空) (
lukejee
[271]
2010-02-08 10:07
)
我买了一个150块,超级难操纵
(43字)
(
JoJo
[286]
2010-02-08 13:56
)
我买了一个200的,已经被我拆成一堆零件了
(空) (
Apache
[240]
2010-02-08 16:16
)
你不觉得这样来对待自己太残忍了吗?
(空) (
ycm0263
[295]
2010-02-08 18:08
)
gtalk有没有把人扔黑名单的功能?
(空) (
bjwf
[310]
2010-02-08 18:54
)
好像没有,不过google出过一次bug,很多好友无法正常用talk联系,效果类似于黑名单,应该是数据库里的问题。我就有1年多的时间没法给大牛gtalk,不过前几天已经修正了。
(空) (
Water-E
[236]
2010-02-08 18:59
)
用投影仪看片片,果然比液晶电视好多多了
(空) (
十方
[281]
2010-02-07 21:57
)
打游戏怎样?
(17字)
(
jacky1936
[313]
2010-02-07 22:31
)
nec100p+ ,春节期间暂借的
(空) (
十方
[279]
2010-02-08 08:05
)
有点低端了,还没有我们教室里用的好,家里用还凑合了。
(空) (
禺疆
[281]
2010-02-08 10:41
)
才知道啊,尤其看爱情动作类型的,要是1920*1080的,很震撼是不,哇哈哈。。
(空) (
禺疆
[287]
2010-02-08 07:59
)
爱情片也不错,动作片有点模糊
(空) (
十方
[267]
2010-02-08 08:05
)
谁能给我推荐点片片呢?
(空) (
十方
[279]
2010-02-08 08:57
)
给你推荐机器人
(空) (
pcplayer
[272]
2010-02-08 09:00
)
这丫动不动就用P133来拖个4K*2K的粪便率。。。
(空) (
七零年代
[318]
2010-02-08 11:16
)
╭∩╮(︶︿︶)╭∩╮
(空) (
ycm0263
[247]
2010-02-08 13:01
)
BS有片子不舍得拿出来给坛友共享的机器人
(空) (
pcplayer
[268]
2010-02-08 14:03
)
你自己说偶往公床上传了多少片子了。
(22字)
(
ycm0263
[312]
2010-02-08 14:50
)
你说的哪个床?
(6字)
(
核弹头
[302]
2010-02-08 15:28
)
机器人上传的太BT,你看到了也不怎么敢下,1个文件20G、30G
(空) (
sea026
[295]
2010-02-08 15:52
)
核弹头嫌 30G 的文件太小,所以直接无视掉了。
(空) (
ycm0263
[307]
2010-02-08 15:54
)
核弹头嫌 30G 的文件太小,所以直接无视掉了。 (空) (ycm0263 [1] 今天 15:54 )
(空) (
ycm0263
[299]
2010-02-08 15:53
)
你说的哪个床?俺一个床的地址都没有。十方说要片片,俺推荐你这个片多的,居然来标准手势,这不是不想分享给坛友吗?
(空) (
pcplayer
[250]
2010-02-08 16:31
)
那为什么坛子里会有那么多人说偶上传的那么多片子都那么大呢?
(129字)
(
ycm0263
[330]
2010-02-08 16:52
)
硅基生命体和碳基生命体的理解不同
(空) (
bmkun
[287]
2010-02-08 16:54
)
╭∩╮(︶︿︶)╭∩╮
(空) (
ycm0263
[297]
2010-02-08 16:59
)
。
(空) (
空山新雨
[256]
2010-02-08 17:07
)
我印象里面就海大师一直嫌大吧, 咋能这么以偏概全呢
(空) (
dead_lee
[304]
2010-02-08 17:51
)
绝对不止海大师一个。不说全国各地,光深圳就有好多个。
(空) (
ycm0263
[276]
2010-02-08 18:07
)
发卡啦!
(空) (
风无影
[192]
2010-02-08 17:32
)
BS,偶啥都木有
(空) (
泪眼流星
[202]
2010-02-08 17:33
)
我国已无纯种汉族人
(空) (
风无影
[278]
2010-02-08 10:08
)
褚姓的中国人,还有最值得自夸耀,就是血缘上的单纯。
(空) (
一夜风雨
[244]
2010-02-08 13:27
)
我觉得至五胡乱华那会儿就没有了
(空) (
bmkun
[268]
2010-02-08 14:13
)
的确如此
(空) (
wzydf
[222]
2010-02-08 14:32
)
还玩德州扑克吗,前一段手很顺赢了不少,本来都决定玩真的了,结果星期天我的大葫芦被4同吃了,一把洗白了所有的游戏币
(空) (
bmkun
[264]
2010-02-08 15:16
)
盘面如下给分析下
(255字)
(
bmkun
[331]
2010-02-08 15:35
)
没啥问题,大葫芦不allin没有天理,总会遇到这种情况的,不足挂怀
(空) (
wzydf
[259]
2010-02-08 16:07
)
另外,德州扑克的重要原则是
(113字)
(
wzydf
[300]
2010-02-08 16:09
)
09年9月以来,麻将-9k,德州+12k左右。
(空) (
Ostrich
[233]
2010-02-08 16:14
)
没有盲注
(空) (
Ostrich
[277]
2010-02-08 16:16
)
你麻将水平太差,我最拿手的就是麻将
(空) (
bmkun
[284]
2010-02-08 16:47
)
我国已无纯种藏奥 (空) (风无影 [5] 今天 10:08)
(空) (
xman
[316]
2010-02-08 14:15
)
纯不纯有什么关系吗?
(空) (
狒狒
[249]
2010-02-08 14:17
)
纯的值钱阿
(空) (
xman
[251]
2010-02-08 14:20
)
都是纯种,基因研究工程不是说所有的现代人都起源于同一个共同祖先吗
(空) (
bjwf
[245]
2010-02-08 14:22
)
地球上已无纯种人了
(空) (
LearnUp
[265]
2010-02-08 14:51
)
这个我同意。人的基因中,有很多来自病毒。
(23字)
(
疯子张
[301]
2010-02-08 14:54
)
纯不纯有什么意义,如果纯的话,现在大家还是山顶洞人
(空) (
newbee
[256]
2010-02-08 17:29
)
芙蓉姐姐在云南调戏水牛
(89字)
(
UnKnow365
[307]
2010-02-08 15:51
)
请转搞笑奇闻。
(空) (
ycm0263
[202]
2010-02-08 15:53
)
有一张走光了。
(8字)
(
疯子张
[251]
2010-02-08 16:03
)
果然你比所有人都要细心。
(空) (
xiaolongren
[198]
2010-02-08 16:23
)
还有一张能看到内裤的。
(空) (
疯子张
[207]
2010-02-08 16:27
)
,。,。
(6字)
(
UnKnow365
[236]
2010-02-08 16:26
)
如题,软体,肉痛,忍痛,人头
(空) (
空山新雨
[174]
2010-02-08 16:38
)
...
(64字)
(
lanchong
[220]
2010-02-08 17:10
)
转帖: 我女儿差一点就被人给抢走了
(2593字)
(
狒狒
[375]
2010-02-08 11:31
)
一到过春节,就会有很多类似的帖子,也不知道真假。
(空) (
疯子张
[246]
2010-02-08 11:32
)
真的,周五同事的老婆开车去一个很繁华的商场,估计是被盯梢了,包被抢走,然后车被开走,因为撞了保安的杆才被拦下,警察通知他们才知道车也被偷走了。。
(空) (
beijingshizi
[257]
2010-02-08 11:35
)
开走车的和抢包的不是一个人。。。。
(空) (
beijingshizi
[246]
2010-02-08 11:35
)
怎么把车开走的呢?
(空) (
风无影
[213]
2010-02-08 13:00
)
简单:
(23字)
(
ycm0263
[289]
2010-02-08 13:03
)
狠程序化。
(空) (
xiaolongren
[226]
2010-02-08 13:13
)
车停在商场停车的地方,估计被盯梢了
(空) (
beijingshizi
[232]
2010-02-08 14:32
)
敲玻璃还是撬锁的?
(空) (
风无影
[233]
2010-02-08 16:41
)
一般是开锁
(空) (
fogbound
[222]
2010-02-08 16:44
)
做人不要太老实了
(空) (
fogbound
[255]
2010-02-08 14:34
)
各位,现在能买房吗?
(空) (
风无影
[271]
2010-02-08 12:58
)
你如果嫌自己的钱多得不知道怎么才能烧掉就赶紧买吧。
(空) (
ycm0263
[254]
2010-02-08 13:01
)
只要你有钱有需要,任何时候都能买房
(空) (
Fish
[271]
2010-02-08 13:41
)
俺马上在老家县城买一套,给丈母娘住。
(57字)
(
疯子张
[343]
2010-02-08 13:48
)
米人张。
(空) (
bjwf
[237]
2010-02-08 13:50
)
米个鸟,连车都买不起。
(空) (
疯子张
[247]
2010-02-08 13:57
)
车是个消耗品,到手就贬值~~~
(空) (
狒狒
[245]
2010-02-08 14:01
)
米人啊!!
(空) (
xman
[251]
2010-02-08 13:52
)
米个鸟,连车都买不起。 (空) (疯子张 [0] 今天 13:57 )
(空) (
疯子张
[251]
2010-02-08 13:58
)
你那是不想买。
(45字)
(
xman
[315]
2010-02-08 13:59
)
xman租房的么?
(空) (
风无影
[294]
2010-02-08 14:07
)
租房子住呢。
(8字)
(
xman
[245]
2010-02-08 14:09
)
你有小孩了吗?小孩上学咋办?
(空) (
风无影
[280]
2010-02-08 16:39
)
真有米,谁都知道享受。
(空) (
疯子张
[245]
2010-02-08 14:10
)
租房子住呢。 (8字) (xman [0] 今天 14:09)
(空) (
xman
[268]
2010-02-08 14:11
)
很好。租房比买房划算多了。
(空) (
疯子张
[236]
2010-02-08 14:15
)
没有赶上好时候啊,现在我在冲进去,不就成了去年6000点的时候还往里面冲的那些人一样了吗。
(空) (
xman
[277]
2010-02-08 14:16
)
要房价降一半,我认为基本上不可能。
(空) (
疯子张
[239]
2010-02-08 14:42
)
我已经不指望降了已经. 准备换地方
(空) (
xman
[244]
2010-02-08 15:32
)
假如的月薪是2万税后,而且你也愿意10年的生命就当是给炒房者们打工的, 买也是可以地
(空) (
xman
[267]
2010-02-08 13:51
)
那完了,这辈子我都别买了
(空) (
风无影
[319]
2010-02-08 14:06
)
被我给忽悠的, 我说的是那些被炒的一线城市阿,小城市现在是买得好时候的,以后回去养老多好
(空) (
xman
[250]
2010-02-08 14:08
)
在一个安静的小地方,风景比大城市好,我给父母买的,我想等我老了我就去那,城市的喧哗对我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空) (
xman
[267]
2010-02-08 14:13
)
争取45岁退休,然后到那开个小店,都是以前乡亲,阿哈哈哈,我的梦想阿。现在努力中
(空) (
xman
[251]
2010-02-08 14:14
)
饅頭呢, 交流下9700的心得...
(空) (
dead_lee
[234]
2010-02-07 20:46
)
直接转
(空) (
UnKnow365
[193]
2010-02-07 21:04
)
頂起來, 饅頭你9700拿到沒有?
(空) (
dead_lee
[207]
2010-02-08 13:49
)
发错区了. 直接转 (空) (UnKnow365 [1] 昨天 21:04)
(空) (
泪眼流星
[191]
2010-02-08 13:51
)
商业周刊:为什么 Apple 和 Google 做不成朋友
(6384字)
(
Water-E
[286]
2010-02-08 13:01
)
原先计划春节海南待几天的,结果发现酒店价格全部数倍攀升。
(51字)
(
Ostrich
[359]
2010-02-08 09:53
)
烟总果然够米,看上的都是住一晚上万的酒店。
(15字)
(
疯子张
[256]
2010-02-08 09:55
)
跟家人去休闲,又不是出差公干。没有海景大房就没意思了。
(32字)
(
Ostrich
[336]
2010-02-08 10:00
)
大米的生活偶们穷人永远不懂。
(空) (
ycm0263
[231]
2010-02-08 12:59
)
这价格不正常。去东南亚吧,沙巴,普济,苏梅,华欣都是好地方。
(空) (
空山新雨
[209]
2010-02-08 09:57
)
公款出国旅游被限制,官员大批涌向海南
(空) (
风无影
[207]
2010-02-08 10:19
)
三亚酒店一晚贵过迪拜
(535字)
(
haitao
[338]
2010-02-08 10:20
)
有病。
(空) (
疯子张
[208]
2010-02-08 10:23
)
很多人专职炒酒店
(空) (
狒狒
[223]
2010-02-08 10:20
)
这中国是咋的了,都跟抽风一样, 啥都能炒出天价,这样的 GDP,太假大空了的,这根有一坡狗屎,大家疯狂标价,这能创造啥。
(空) (
xman
[246]
2010-02-08 10:26
)
流动性过剩,只堵不疏通不是办法
(空) (
sealw
[244]
2010-02-08 10:33
)
诗人心浮躁的,都靠投机发财的想法来暴富, 这样的经济不可能有持久性,国家该出手了。现在的经济就是大家在疯狂竞标一坡狗屎,俺书读的少,只能这么理解了
(空) (
xman
[229]
2010-02-08 10:36
)
别以为资本家都是傻子,多数情况下,ZF决策不如资本决策。
(空) (
疯子张
[200]
2010-02-08 10:39
)
哎,是的,我强调的是人心浮躁,不踏实,投资的方向都在炒作上,类似传销。
(空) (
xman
[218]
2010-02-08 10:43
)
人心浮躁就是因为目前的政策导致的
(26字)
(
pcplayer
[236]
2010-02-08 11:07
)
如来说诸心,皆为非心,是名为心
(空) (
sealw
[197]
2010-02-08 11:19
)
现在能订到房就不错了,很多酒店没房了。
(空) (
Ostrich
[223]
2010-02-08 10:34
)
早上CCTV有报道了
(空) (
UnKnow365
[223]
2010-02-08 10:34
)
建议带帐篷去
(空) (
sealw
[263]
2010-02-08 10:35
)
显然行不通,帐篷属于违章建筑。
(空) (
疯子张
[225]
2010-02-08 10:36
)
那边一般都可以住家庭式旅馆,很好的小区,家庭式出租精装修的。600--800左右不错了,何必去住酒店??
(空) (
七零年代
[202]
2010-02-08 11:14
)
要是全家去,更方便,自己可以去买海鲜回来加工,多好。
(空) (
七零年代
[209]
2010-02-08 11:15
)
面面上市喽~
(94字)
(
commando
[303]
2010-02-08 12:36
)
面锅有福了..
(空) (
泪眼流星
[213]
2010-02-08 12:39
)
╭∩╮(︶︿︶)╭∩╮
(空) (
ycm0263
[185]
2010-02-08 12:47
)
╭∩╮(︶︿︶)╭∩╮
(空) (
ycm0263
[176]
2010-02-08 12:40
)
面哥的福音。
(空) (
疯子张
[205]
2010-02-08 12:41
)
╭∩╮(︶︿︶)╭∩╮
(空) (
ycm0263
[185]
2010-02-08 12:47
)
太搞了
(152字)
(
UnKnow365
[307]
2010-02-08 10:32
)
面面情何以堪啊
(空) (
空山新雨
[203]
2010-02-08 10:33
)
面哥威武。
(空) (
疯子张
[206]
2010-02-08 10:33
)
去年你好像也干过这么一回
(空) (
Ostrich
[216]
2010-02-08 10:36
)
,。,。
(空) (
UnKnow365
[198]
2010-02-08 11:23
)
.
(空) (
lanchong
[212]
2010-02-08 10:38
)
嘿嘿
(空) (
风无影
[179]
2010-02-08 10:58
)
365威武!将BT精神进行到底!
(空) (
pcplayer
[242]
2010-02-08 11:06
)
为什么不配个图呢?
(空) (
Fish
[216]
2010-02-08 11:16
)
09年配的数码相机已经被上缴了
(空) (
UnKnow365
[233]
2010-02-08 11:25
)
扫描!!
(空) (
pcplayer
[201]
2010-02-08 11:28
)
俺说的是防火防盗防面面的图,例如这样
(92字)
(
Fish
[244]
2010-02-08 11:43
)
偶觉得这几张更精彩。
(280字)
(
ycm0263
[232]
2010-02-08 12:45
)
怎么不见标准手势?
(空) (
阿善
[211]
2010-02-08 11:25
)
面哥威武。 (空) (疯子张 [0] 今天 10:33)
(空) (
泪眼流星
[212]
2010-02-08 12:32
)
面哥威武!
(空) (
lukejee
[194]
2010-02-08 12:40
)
╭∩╮(︶︿︶)╭∩╮
(空) (
ycm0263
[212]
2010-02-08 12:42
)
ZZ:我朝低俗小说作家曹雪芹被逮捕
(1770字)
(
Water-E
[327]
2010-02-08 12:24
)
相关言论:现有评论2300条(显示3条)
(空) (
hululu
[212]
2010-02-08 12:27
)
韩寒微博“喂”了一声评论过万
(65字)
(
sealw
[266]
2010-02-08 12:24
)
ZZ:[评论]苹果与Adobe之间矛盾的原因与根源
(1206字)
(
Water-E
[272]
2010-02-08 11:49
)
苹果的策略很简单,绝对不会允许第三方容器出现在他的金矿平台上
(空) (
bmkun
[209]
2010-02-08 11:53
)
我觉得这个不是关键的,FLASH现在的客户端能力对Apple没什么威胁,主要还是因为两家公司的冷战。
(空) (
Water-E
[220]
2010-02-08 12:06
)
你太小看Flash了
(81字)
(
JoJo
[238]
2010-02-08 12:11
)
别把手机都想成PC,以FLASH在其他手机设备上的性能表现看,在iPhone上也不会好到那里去。能把网页上的广告显示出来不把safari拖死已经是万幸了。
(空) (
Water-E
[196]
2010-02-08 12:15
)
写这么多字,也不如“利益”二字来的直接明快
(空) (
Fish
[183]
2010-02-08 12:08
)
就是在同一个市场里抢钱的问题。
(空) (
Miracle
[204]
2010-02-08 12:16
)
Chromium Notes: Who develops WebKit?
(3037字)
(
Water-E
[324]
2010-02-08 11:48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